Queen與七號 (Pixiv member : LOTUS_HAN)

 《QUEEN與七號》

作者:LOTUS_HAN

     在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城市里生活,重覆與理性是行動的主旋律。陽光在冰冷的玻璃幕墻上左右行軍,為的是讓城市人壓抑住仰望天空的欲望,畢竟狂熱是點燃規則需要的氧氣。

     街巷的陰影將熾熱光芒阻擋,讓受其蔭涼的商務裙女子可以放松片刻因長時間舉傘而發酸的手臂。手機屏幕由亮轉暗機械地執行著主動亮度的命令,一直保持著最新版本的地圖導航在不斷地彈出信息,提醒著用戶目的地已經抵達。

     現代風玻璃推門、模特代言的商品海報、提醒來客用金屬風鈴,一切的一切,如果不是有門店上方那一堆外文字母堆砌的無意義招牌,那路人一定會以為這是間小理發店。

     伴隨著叮鈴鈴的風鈴聲,女子走進了這間未知門店里,除了自己與櫃台後的西裝青年外這里空無一人。在這陽光不能直射之地,陰涼正誘導女子卸下自己的偽裝。

     “你好,我是……”

     “噓。”青年放下豎立在嘴唇前的食指。“小姐,我們這里不需要名字。哦對了,給您這個。”青年將本就放置在櫃台上的銘牌推遞到女子一端。

     “七號?可為什麽?我按你們要求來這里,遞給我個銘牌……”女子捏起七號銘牌盯著青年,另一只手緊抓著櫃台。“你們到底要我做什麽?”

   “女士,不是我們要求您來的,是您自己選擇接受我們的服務來做為您償還債務的代價。如果您對現狀有所不滿,您盡可離開這里。”青年說完自顧自地擦拭著酒杯,就像女子到來前那樣。

   記憶里那封黑色背景的郵件內容已經模糊不清,只能大致想起那是封自薦信,發信人說可以幫自己償還債務,代價僅僅是自己會受一些苦。會是那樣對待自己嗎?女子輕咬嘴唇,眼角偶有淚光閃過。那樣也不是不可以接受,女子心想。

   嘭,一杯調好的酒精飲料放在女子面前。“別想多了,您的貞操對我們來說一文不值。”撇了眼臉紅的女子,青年把幹凈的酒杯放到一邊同時又拿了另一個開始擦拭。

   “我下一步要怎麽做?” 

   “左轉七號房間,有人在等你。”女子點了點頭,把遮陽傘斜靠在一旁,離開了青年的視線。

   “別浪費啊!真是的。”青年將女子未動的酒精飲料一飲而盡。

   被灰暗燈光照耀下虛掩著的暗紅房門總會讓女子產生一些異樣的遐想,即使有櫃台青年的保證,女子下體還是未經大腦同意回憶起曾經在陰暗角落里自己手指引發的顫抖和激情。

   咚咚,短促的敲門聲是女子用來壓抑沖動的方法,隨著一聲中性的請進回應,女子便踏入了這令人想入非非的房間。

   房間里要明亮的多,不過因為光源來自布料後,所產生的暖色調光並不會給人帶來緊張的情緒。一進入房間,映入眼簾的便是那面大到遮蓋住墻壁的透光淡紅拉簾,仿佛是用來隱藏墻壁前的空間而設置的。不會掛著什麽不堪入目的情色畫作吧?女子心想。

   “七號?”中性聲音來自一位背對女子坐著的人,對方身穿的那套商務裝讓女子想起了自己公司那位年少又多金的高層經理。

   “是,是我,我是……”座椅旋轉的動作打斷了女子的自我介紹。“我不在乎你是誰,從你進入這間房間到你離開為止我只會叫你七號。”精致設計的短發之下,英俊又夾雜著些許魅惑的臉龐在讓女子的心跳快了幾拍。

   “七,七號?那,那您怎麽稱呼?”女子有些臉熱,不敢擡頭看面前的人。

   “撲克牌知道嗎?你喜歡里面哪一張?”

   女子楞了一下,愛好撲克牌女子能理解,但誰會喜歡撲克牌中某張孤立的卡牌?“那就紅桃Q吧。”女子隨便報了一個。

   “紅桃皇後?不錯,你就稱呼我為QUEEN先生吧。”QUEEN突兀地將嘴巴貼近七號的耳朵,耳道壁上的敏感絨毛微微擺動,把酥癢帶給七號。

   明明自己應該推開對方大喊流氓,可為什麽自己卻享受其中,甚至期待對方可以進一步侵犯自己?自己可真是不知羞恥!七號心想。

   “那邊是浴室,把自己洗幹凈並穿馬桶上準備的那件衣服出來。”QUEEN指了指角落里不起眼的磨砂玻璃門,七號的注意力先前都被淡紅拉簾吸引了,並沒有注意到這個房間之房間。

   “要洗澡?!”七號大驚失色。“前台那位不是說你們不會那樣對我嗎?”七號的心臟跳的飛快,意識的天平在馬上逃走與欣然享受之前左右搖擺。

   QUEEN見狀粗暴地抓住七號的手腕,強迫對方把手掌拍在自己的胸口處。嬌小半球的柔軟觸感侵蝕著七號的神經,七號不知哪來的勇氣彎起五指捏了捏,一聲嬌哼不似之前冰冷的中性聲音。

   “您,您是,女人?!”不知怎麽的,被同性調戲的七號竟沒有升起一點點厭惡之心,而且包臀裙內莫名的癢感讓自己不由自主並攏大腿。

   “要麽洗澡後我們進行下一步,要麽你現在就離開!”QUEEN撥開七號仍捏著自己乳房的手,轉身坐回椅子上,微怒的聲音漸漸由中性轉向女性。

   “是,先生。”七號實在不想叫對方那隨便想來的名字,只好退而求其次以先生來稱呼對方。

   浴室內,七號紅著臉把濕潤了一小部分的內褲壓在自己衣服的最下面,之後轉身擰開淋浴任憑溫度略高的水流撒下,流過白嫩挺拔的雙乳、圓潤豐滿的玉臀、以及被重點關照的無毛私處。

   “這樣可以嗎,先生?”七號旋轉一周,身上的純白病號服也隨之飄起,動作帶起的微風讓中空在衣下的私處感到陣陣涼意。“您讓我穿成這樣,您又是女人……哎呀!您到底對我做什麽?”七號跺了跺腳,嗲怒的神態不符之前都市白領的形象。

   QUEEN上下掃視了一番七號直到看得對方羞紅了臉才移開視線。隨後刷的一聲,淡紅拉簾被揭開了一半,只見墻壁上掛著長短粗細不一的筆直藤條、厚薄大小不一的懲戒木板、各類不同規格的皮質鞭子,不同於七號學生時代躲在被窩里偷看的黃色視頻中那些情趣玩具,這里的都是可以真正帶給肉體痛苦的恐怖刑具!

   “這,這些是,您打算把這些東西用在我身上?”七號害怕地後退一小步,小腿肚子止不住地打顫。

   “其實啊,我只是想揍你一頓。不過你若是實在害怕,現在也可以離開。”手指輕輕拂過懸掛高處的藤條末端,QUEEN閉上眼聆聽著藤條碰撞發出的清脆聲響,陶醉的神情里沒有包含一絲挽留七號的意思。

   那本來十分平凡的植物纖維摩擦聲聽在七號耳里好像是抽打自己的皮肉發出的,曾經因初嘗高跟而崴腳都痛苦不已的自己此刻卻怎麽也生不起離開的念頭。對疼痛十分敏感的自己竟然在期待接下來的遭遇,甚至有了即使對方不幫自己償還債務自己也要跪在對方腳下任憑蹂躪的念頭。

   “先生,我,我該怎麽做?”

     七號的話語讓QUEEN從未知的深眠里蘇醒,陶醉從臉上隱去但卻帶來了些許不滿,皺起的眉頭好似在表達要狠狠教訓某個打擾自己美夢之人的決心。

     “趴在那里!”QUEEN取下一根藤條,藤條微微翹起,直指從地面升起的黑色台子。台子有一人長一人寬,外形好似醫院里可以固定病人的手術台,靠進小腹的位置有一塊長方體凸起,如果趴在上面的話恐怕小腹會被墊起。

     七號躡手躡腳地爬了上去,出乎意外的是黑色台子表面是柔軟的,趴在上面甚至比自己家中的床還舒服。但不止舒適還有些異樣的感覺,凸起將七號的小腹撐起,由此導致臀部與私處也翹了起來。羞恥的姿勢讓臀肌無法繃緊,七號的豐滿臀部完全暴露給繞著台子走動的QUEEN。

     翹起的臀部、纖長的藤條,她不會是要打我屁股吧?不同於記憶之中父母教訓自己的痛苦回憶,現在的七號心里只有期待與燥熱,不知不覺中下體又濕潤了起來。

     藤條尖刮過被輕薄病號服覆蓋的臀縫,微微用力便使皮料緊貼雛菊與私處,溢出的液體微微浸染凹下去的布料,濕透的形狀與七號臉上的緋紅莫名重合。

     “迫不及待了是嗎?”藤條尖微微刮蹭著私處的縫隙,偶爾侵犯了敏感的禁域會令七號的肉體一陣顫栗。

     七號把腦袋埋在手臂里不作回答,偶有沈悶嬌哼透體而出。見七號沈默不語,藤條改變了動作,它深入病號服的下方並輕輕撩起,隨後七號肉體的一切隱秘都暴露在空氣之中。

   “洗澡洗得不用心呢!”藤條尖捅了捅因撅姿而略微顯露的雛菊。“我可不喜歡骯臟的孩子!”藤條在裸露的臀縫間蹭了蹭。

   那種羞人的部位怎麽會不骯臟啊!我又不是只吃不拉的貔貅!七號忍受著臀縫的異物感,心里正瘋狂吐槽著。

   “七號!”

   “先生?”

   “捂住這兩個部位!”藤條輕點左右臀瓣。

   七號痛快地背過手臂執行QUEEN的命令,不久,手背感受到了另一對冰冷手心的觸摸,七號的雙手被QUEEN牽住並同時帶著向兩邊拉扯,臀縫的擴張將雛菊完全暴露在空氣中,不時有涼意挑逗著稚嫩又敏感的部位。

   “保持這個姿勢。”

   七號無奈,只得用下巴支撐腦袋,手腕用力,保持這個羞恥的姿勢。在七號看不見的身後,QUEEN掰彎藤條,讓其如蓄滿力量的弓臂一般。QUEEN瞇起左眼,像是在瞄準什麽,藤條末端蓄勢待發。

   “啪!”積累的彈性勢能瞬間轉化為無與倫比的抽擊速度,纖長的藤條精準又完整地覆蓋了臀縫。僅僅是這一下抽打臀縫嫩肉就已輕微紅腫。

   “啊!”慘叫之後是粗重的呼吸聲,七號顧不得骯臟與否,雙手緊捂著火熱刺痛的臀縫以圖讓自己好受一些。

   “維持剛才的姿勢。”藤條尖點了點七號的手背。見到對方乖乖照做再次將略微紅腫的臀縫與雛菊顯露出來後,QUEEN滿意地點了點頭。

   “別讓藤條掉下來哦,乖乖夾住!”QUEEN將藤條的尾端緊貼七號的雛菊並拍了拍對方掰著臀肉的手,隨即臀瓣並攏將藤條末端夾住,藤條把手懸於空中。

   腳步聲後,QUEEN進入了浴室,不一會里面傳出了水流聲。嫌我臟麽,雛菊周圍的痛楚已接近消散,但藤條帶來的異物感更加強烈,七號的心里亂糟糟的,有自卑、有期待、有害怕。

   QUEEN拿著什麽走了出來,但由於七號臀部還夾著藤條,所以不敢大幅度動作,直到對方走到身邊也沒看清拿的什麽。

   臀縫一松,藤條被抽了出去。七號能感受到對方將自己雛菊附近的臀肉撐了起來,隨後有帶著涼意的液體被慢慢塗抹到雛菊附近,花蕊塗抹完畢後靈動的手指向花徑深處進發。

   “別,臟……”

   “一直和我作對,除了會弄傷你自己外什麽也不會改變!要不你現在就離開!”

   “對不起。”七號不在緊繃著括約肌反而深吸一口氣,用力配合手指的探入。

   “噗!”令人難堪的生理氣體被釋放出來,讓尷尬與羞恥灌滿整個房間。

   “對不起!”聲如蚊蠅的道歉聲。

   “我在折磨你,你反倒向我道歉?接下來的時間里別讓我聽見這句話!”

   七號享受著冰冷液體的塗抹,在QUEEN停止動作一段時間後七號好奇地扭過身體,隨後得見一根軟管在液體的幫助下毫無阻礙地伸進了自己的雛菊中,軟管令一端連接著一支裝滿了未知液體的大號注射器。

    注射器液體隨著QUEEN的動作開始緩慢地注入到七號身體里,液體注入的同時下腹偶爾發出咕嚕的聲響,淡淡的便意開始在下體產生。

   注射器空了後,QUEEN便又去了一次浴室,出來時手腕微動企圖甩幹手上的水。 

   “憋不住了就去浴室解決一下,之後再洗一次澡。”QUEEN見七號一臉痛苦憋住地樣子,出言提醒道。

   “您不在這時候……繼續……”七號不知道哪里來的勇氣說出這種祈求折磨的話來。強烈的便意竟會讓自己感到興奮,自己竟是如此不知羞恥之人,七號心里想著。

   “忍不住噴了出來怎麽辦?我可對你那骯臟的排泄物沒有興趣!更何況那會弄臟了我的地板!”

   QUEEN冷漠的話如同利劍一般開始劈砍著七號那已經破碎不堪的自尊,七號正逐漸墮落為QUEEN的奴隸。

   七號沈默不語,她支撐起身體前往浴室,隨後又是一陣水流聲。待到七號出來時,房間已經被重新打掃成自己剛進來時的樣子。沒等QUEEN指示,七號就趴回了遠處。

   “幹幹凈凈的孩子才最招人喜歡!”QUEEN拎著新換的藤條左戳一戳右戳一戳,像是在生鮮超市里挑選著豬肉。

   “鑒於你剛剛在我面前出了糗……”QUEEN掏出一塊切成肛塞模樣的生姜。“我決定要給你一點懲罰。”QUEEN說完便動手撐開七號左右臀瓣,將生姜肛塞的圓頭粗暴地塞了進去,這過程中產生的痛苦七號一直默默地咬牙承受著。

   括約肌的擠壓讓姜汁開始滲透出來接觸稚嫩的皮膚,異物感、辣痛令七號心跳加速,在如此難忍的附加刑下承受接下來的懲罰讓七號的既興奮又害怕。

   “會不會覺得太過難以忍受了呢?”QUEEN把臉湊近七號親昵地關心道。“先…先生,現在還…還沒開始吧?請您盡力施為吧!”雛菊的辣熱之感讓七號的心臟跳的飛快,下體的折磨令七號無法集中精力回答QUEEN的問題。

   “這是一種可以避免皮膚破損的藥液。”QUEEN專注地將手里的透明膠體均勻地塗抹在七號的臀部和大腿上。“雖然它不會減輕痛苦,但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出現疤痕,放心。”

   “謝謝先生。”沒想到僅僅是挨個打就有這麽多前戲,七號心里想著。腦海里想象著自己接下來的遭遇,七號已經無法忍受繼續等待了。

   “哦?謝謝我?有意思……”QUEEN輕捏下巴。“不如我每打你一下你就道一聲謝吧!”邪魅地笑容掛在QUEEN的臉上,仿佛剛剛的要求會給這場懲罰的盛宴添加什麽新的趣味了似的。

   “是,先生,請盡快開始吧!”姜汁不停地刺激著稚嫩花蕊折磨得七號只想快點承受接下來的暴風驟雨。

   藤條掠過臀部上方,刮起的微風為藥液的吸收畫上句號。QUEEN高揚起手臂,時間仿佛在落下的瞬間靜止。叮?!不知哪里來的鐘聲,宣告時間的流轉與藤條的下落。

   “啪!”清脆的聲響,是皮肉震顫的旋律。“啊!感謝先生您的責罰!”在力量炸裂的瞬間,七號的雛菊不由得一緊,火辣辣的疼痛首先在稚嫩花蕊處迸發,緊接著被貫穿臀部的挨打部位替代。受力的部位漸漸浮現出藤條型的痕跡,大致是兩道紅痕,其間是正常的膚色。

   “要數著,知道嗎?”QUEEN狡猾地一笑,又想出了新的羞辱方式。“嗯,先生。”七號對接下來的發展又多了一分期待。

  QUEEN緩緩走向另一側,再次高揚手臂。 “啪!”“啊!第二下,感謝先生您的責罰!”七號大聲地吼叫出來,這是成年以後自己從未做到過的事情。沒有嘲弄的目光,沒有銳利的批評,有的只是單純的發泄,發泄痛苦、發泄欲望。

   “很有活力嘛,接下來要加大力度嘍!”藤條輕刮兩條對稱的鞭痕,QUEEN緩步走到另一邊。

   “啪!”腳步聲還未結束,余痛仍是很強烈的時候,下一次的抽打便已然降臨。

   “啊!”突如其來的劇痛讓七號下意識地保護挨打的那一臀瓣,遲到的報數與感謝讓藤條不停歇地從相反方向抽打過去。

   “啪!”“啊!”纖長的藤條抽打在另一半臀部上連帶著那只試圖保護的手一起。七號吃痛撤回了手掌,臀部上縱橫交錯著四道藤痕。

   “七號,你是不是忘記了什麽!”“啪!”“啪!“啪!”“啪!”急如驟雨般的藤條飛落而下。

   “請等一等先生!我錯了!啊啊啊啊!”道歉的話語讓藤條的抽打更加猛烈起來,七號的腳趾緊緊縮著,下身控制不住地顫抖,私處分泌出的液體再次將病號服染濕。

   “打了多少次了。”見癱軟在台子上大汗淋漓且慘兮兮的七號,QUEEN放棄了繼續抽打對方的行動。“我,我,不知道。”有氣無力的七號誠實地訴說著被疼痛搞亂的記憶。

   “喂,你說……”QUEEN一手抓住七號的頭發,一手捏著姜塊肛塞的尾部緩慢地用力往里懟著。“就從零開始好不好啊!”說完便快速把姜塊肛塞拔了出來接著又粗暴地插了進去。“啊……”“您,您說的算……”

   “你這樣真沒意思,下一個節目吧!”說完便松開七號的頭發,並把藤條掛回原位。

   QUEEN沾起藥液滴到七號布滿藤條痕跡的臀部上,靈巧的手指劃過傷痕引導著藥液填滿這條紅腫溝壑。之後再次沾起,劃過另一條傷痕,動作輕盈而迅捷。

   “先生,真的很舒服。”七號紅著臉,小腿微微翹起,乖巧地趴在黑色台子上。

   “恭維我,一會我也不會手下留情的!”QUEEN將已經失效的姜塊拔了出來。“你先休息一會。”說完QUEEN撥開淡紅拉簾並離開了房間。

   陽光直射入房間中,將曖昧情欲的氣氛清掃而空,余下暖意將赤裸身體擁入懷里,遭到懲罰的肉體正緩慢地恢覆著。奢侈的舒適環境讓疲憊的身體不可避免地陷入暫眠中,在窗外鱗萃比櫛般的鋼鐵叢林見證下,富有節奏的鼾聲在房間內奏起。

   “喂!喂!醒醒!”QUEEN輕拍七號已經消腫得留紅痕的臀肉。“效果不錯,準備好了接下來的節目了嗎?”QUEEN輕步走到七號的面前,揚了揚手里的幾條拘束帶。

   “先,先生,這是幹什麽,我,我不會反抗的!”七號嘴上說著反對著自己被捆綁,但內心里還是對拘束感有點小期待的。

   “小甜點罷了。”QUEEN剛把七號的雙手捆綁到黑色台子的台腿上,起身將一條拘束帶纏到七號的腰上。“有必要弄得怎麽緊麽?”待到QUEEN捆綁結束,七號嘗試地動了動,除了脖子以上與手腳外其他身體部位都被牢牢地固定在黑色台子上。

   QUEEN聽言莞爾一笑,手指輕挑七號的私處,引得七號一陣嬌喘。“在毫無反抗可能的環境下只能乖乖承受嚴厲的懲罰,這不是一件很令人興奮的事嗎?”七號沈默不語,心跳微微快了幾拍。

   QUEEN來到那面掛滿了懲戒工具的墻前,伸手輕撥了幾個板狀工具。“七號,你是喜歡能把屁股打得皮開肉綻的戒尺呢,還是能打得屁股傷筋動骨的厚板子呢?”

   七號盡力移動大腿想通過摩擦來緩解私處的酥癢,但奈何QUEEN把自己綁的太緊所以一切的努力都是徒勞。不知不覺中一股尿意在下體產生。

   “先生,我能去一趟……”

   “不如兩種感覺都讓七號你試試吧!”QUEEN拿下一條長戒尺,微笑地轉過身走來。

   戒尺挑起七號的下巴,讓後者不得不擡頭看向QUEEN。“你哪也不許去,明白了嗎?”“明白了,先生。”不敢在提要求的七號只能暗自努力對抗著越來越清晰的尿意。

   “新規矩,每一下抽打無需道謝但要報數,懂了嗎?”

   “懂了,先生。”

   “啪!”竹制戒尺拍打皮肉上,響亮的聲音讓七號腦子一空,隨即便是難以忍受的麻木刺痛。“呃!一。”

   QUEEN點點頭對七號的乖巧表示欣賞,待到QUEEN走到令一邊後,下一次抽打也蓄勢待發了。“啪!”“呃!二。”

   “哎呀!這樣我打你一下,你慘叫報數的循環實在是太無趣了啊!不行,得想個方法添加點樂趣。”QUEEN將戒尺靠在肩頭像禮儀隊的扛槍士兵那樣,空閑的手捏著下巴一邊思考一邊來回走動。

   七號左右歪頭看著晃來晃去作思考狀的QUEEN,心里因對方暫停了懲罰自己的動作而很不是滋味。由於七號無法移動雙腿,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小腹用力讓緊貼私處的皮肉對其施加更大的壓力以此來遏制越來越清晰的尿意。

   “七號,你挨打的時候我添加個小要求好不好?”QUEEN用戒尺懟了懟七號的臀部,雖是請求的語氣但動作卻是明示的威脅。

   “聽您的先生。”七號已經淪為了QUEEN的玩物了。

   “你要一邊挨打一邊簡述你的人生軌跡哦!”

   “好…好的。”七號雖答應下來,但心里卻不覺得自己平凡的經歷有什麽值得訴說的。

   “別忘了報數哦!”

   “是,先生。”

   “我在一個不出名的小城市出生,低學歷父母幹的工作也說不上有什麽技術含量,家庭條件不算富有也說不上貧窮。”

   “啪!”“嘶!三。”戒尺抽打在因主人回憶而未作準備的臀部上,帶給七號的麻痛遠超之前乖乖等待挨打的時候。

   “繼續講,楞著做什麽!”

   “即使是普普通通的童年在回憶里也過得飛快,小學畢業後上了一所當地還算不錯的初中。”

   “啪!”“啊!第,第四下,先生。”七號深呼吸了幾個循環以圖忍受過火熱臀部上的劇痛。

   “說的好敷衍啊!”“啪!啪!”狠辣地兩次連續抽打,即使腰部被牢牢固定在黑色台子上七號的左右臀瓣仍被抽得左右晃動。

   “啊啊啊啊!第,第五下和第六下!”話語之後是七號沈重的呼吸聲,當疼感逐漸減輕到可以接受的地步時,七號才松開緊抓台腿的雙手。

   “初中時父親遭遇了車禍失去了勞動能力,家庭的重擔落在了母親身上。”

   “啪!”“啊!第,第七下!”

“之後我便加倍努力地學習,考上了當地最好的高中,然後畢業,考上了這個城市的大學。”

   “啪!”“啊!”七號痛的揚起脖子,長發攜帶著汗水甩到病號服上,汗水下落,會師於背部那片早已濕透的布料之中。

   “第八下!”淚水流經臉龐,滴落在黑色台子上。

   “疼哭的?”

   七號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先生,您知道我第一份工作是怎麽丟的嗎?”

   “哦,倒是問起我來了,我怎麽會知道。”QUEEN用腋窩夾住戒尺,手臂環抱胸前一副看戲的樣子。

   “我,我仗著美色去勾引已經結婚的上司想謀求利益,結果在我們即將做那種事情時,我,我,害怕了,所以當他的面,我逃跑了。”說完七號嚎啕大哭。

   “你被開除了?”QUEEN瞇起眼睛,戒尺又被重新握了起來。

   “辭職,嗚嗚嗚……”

   “七號,你可真是個壞孩子呢!”

   七號沈默不語只是不停地抽泣著,故意說出自己曾經不道德的過往就是希望對方會因此討厭自己,在懲罰自己時可以不留余力地讓自己感受到極致的痛楚。在七號看來這都是自己應該承受的,是自己活該。

   “嘭!嘭!”之前還把懲罰部位控制在七號臀肉上的QUEEN此時也拋棄了這一限制,不停息地兩次揮舞精準地抽打在臀縫側壁的嫩肉處。速度最快的戒尺末端無疑蓄積了更多能量,釋放之後,七號的臀縫紅腫起來,即使撅著也沒法令雛菊顯露而出。

   “爽麽?”QUEEN捏起七號下巴,繃緊牙關一臉痛苦表情的七號映入眼簾。

   “我猜猜,你還會說你的貞潔已經被你現任上司奪走了,火上澆油一把,再次謀求痛苦?”

   “沒有!沒有!自從那件事後我就再也沒讓男人碰過!”七號委屈地咬著嘴唇,淚眼朦朧。

   QUEEN起身走到七號看不見的位置上,不久後七號便感覺到戒尺在刮蹭著自己的私處。

   “濕成這樣,想必七號你的性欲一定十分旺盛,估計沒少在暗處自慰發泄吧!”QUEEN一邊用戒尺挑逗著七號,一邊說著。“這麽多次都沒有進行到,失去,這步,恐怕是……”

   “找到了痛苦作為替代了吧!”

   “啪!”“啪!”

   “啊啊啊啊……”戒尺很抽在七號的臀肉上,讓瀕臨破碎的臀瓣皮肉綻開了紅色的花朵。劇烈的疼痛讓尿意再也無法控制,淡黃的液體從七號私處噴湧而出,弄得黑色台子和周圍地板上到處都是。

   “哎呀呀,都把小屁股打出血了,著實是嚴厲了些。七號,你不會怪我的對吧。”QUEEN拿出手帕擦拭好戒尺並將其掛在原位。

   “本想著懲罰就到此為止了,沒想到七號你竟然在我面前幹了這麽不知羞恥的蠢事!看來對你教訓還是不夠啊!”後知後覺的QUEEN掐著腰,雖然說著置氣的話,但臉上卻帶著狡猾的笑容,整體看來十分割裂。

   “任憑您處置。”回應的聲音很是平靜,畢竟七號在QUEEN面前把能丟的臉都丟完了,在後者面前已經沒有了羞恥與自尊了。

   但懲罰怎麽也不能在一個潮濕又帶點尿騷氣味的環境里繼續。QUEEN離開後不久便拎著全套清潔用具全副武裝地回來了。

   七號被命令脫下病號服,赤裸地進入浴室。QUEEN用濕毛巾一絲不茍地擦拭著對方肉體上的污穢,由於過程中避開了任何受傷的部位所以沒給七號帶來額外的痛楚。

   “為什麽不停偷瞄我?你喜歡暴力之後的溫柔?”

   “……嗯……”七號的聲音輕如蚊蠅。

   “穿上它!”QUEEN遞來一件幹凈的純白病號服。

   等到七號乖乖換好後,QUEEN滿意地點了點頭。“沖我撅著,給你抹藥。”七號聽後乖乖照做。

     一陣痛哼之後,QUEEN拿著臟衣服起身。“在我收拾房間的這段時間里,你就在這里挺直腰板屁股懸空地跪著明白嗎?”

     在看到七號點頭後QUEEN便離開了浴室。

     不一會兒功夫冰冷的瓷磚地板就讓七號的小腿酸疼不以,體力不支的身體令七號不得不趴在馬桶上偷了會懶。又過了一段時間,外面傳來了讓自己出去的悅耳女聲。

     “您,您,您真的是先生本人?”上下掃視著面前的長裙短發美女,七號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換回了女裝而已,跟先前的商務服相比差別應該不是很大吧,別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在女裝的效果之下,英俊完全轉化成了陰柔之美,不開口說話的狀態下簡直與之前判若兩人,七號心里想著。

     “楞著幹什麽,懲罰節目還未結束呢!”QUEEN的聲音把浮想聯翩的七號拉回現實,此刻七號才騰出注意力好好觀察打掃後的房間樣貌。

     因為窗戶的開啟,偶爾有夏風吹進房間,空氣已經嗅不出任何的異味,黑色台子已經降了下去不見蹤影,整個房間地板上唯有中間那個面對著窗戶擺放的椅子。

     QUEEN在一排懲戒工具前思考良久,挑選了一個打擊部位是圓形的稍厚板子,整體來看像一副把手短了些的球拍。挑選結束後,QUEEN並攏雙腿坐在了椅子上。細嫩的手指對著七號勾了勾,同時右手握著板子輕拍自己的大腿。

      七號理會了QUEEN的意思,靠近後趴了上去。寬松的病號服滑到腋窩處將赤裸的酥胸露了出來,但由於QUEEN的手已經搭在了自己腰上,七號便沒了起身整理的膽子。

     “皮膚破損的地方恢覆還不錯,可惜了接下來又得遭受蹂躪了呢。”板子輕拍七號的右臀,微腫的深紅皮肉一顫一顫地有種別樣的美感。

     “哦,對了,忘了這個!”QUEEN拿出一塊新鮮的切成肛塞模樣的生姜,手指微微撐起七號腫脹的臀縫,在對方的痛哼中,姜塊被溫柔地塞進七號的雛菊之中。

     “準備好了嗎?”

     “先生,請你盡力施為吧。”七號忍受著姜汁的刺激,磕磕絆絆地說著。

     “啪!”“啊!”厚重的板子撞擊皮肉的聲響向外擴散,不同於藤條與戒尺抽打的刺痛來的猛烈去的迅速,厚重板子所帶來的痛苦好似臀肉被撕裂一般,余後的脹痛也經久不散。

     “不要忘記報數哦!”QUEEN溫柔地用絹絲把滲出的血珠擦拭去。

     “第一下,先生。”

     QUEEN滿意地點點頭,板子被高揚起來後飛速地朝著另一半臀肉襲去。

     “啪!”“啊……”慘叫後的粗重呼吸、彈起的小腿、高昂的脖頸、震顫的皮肉,七號的種種反應無一不是在表達肉體正承受著非凡的折磨。“第,第二下,先,先生。

   “啪!啪!”“啊啊啊啊……”板子不偏不倚地關照了左右兩半臀肉,在板子頻繁打擊的部位上呈現了腫硬紅紫的環帶,越到中心,皮膚顏色越是向著血紅過濾。

   “三下,四下,先,先生。”虛弱的回應聲來自疼得快要暈厥的七號。QUEEN吧厚板子放置在七號的裸腰上,伸出手指在面前傷痕累累的臀部上左點點右點點。

   “嘛,再打下去恐怕就傷到了深一點的組織了,稍有不慎就會留下愈合後仍不會消失的痕跡。算了算了,饒了你了,快起來,我去取醫療箱。”QUEEN把姜塊拔了出來後,離開了房間。

  七號跪在椅子上,手扶著靠背乖乖等待著QUEEN的歸來。“忍著點哦,可能會有些蜇人。”回房間的QUEEN展示著手里那瓶醫用消毒液。

   在尖銳蟄痛下,七號輕咬下唇痛哼著,QUEEN將最後的臟棉簽放下後,七號臀部上的創口便都消毒完成了,透明藥液隨後被均勻塗抹到腫脹的部位上,至此受傷的臀部算是處理完畢了。

     “來趴在我腿上。”坐回椅子上的QUEEN朝拘謹在旁的七號勾了勾手指。“別怕,現在是獎勵時間。”

     QUEEN並起雙指在七號的陰蒂與雛菊之間來回往覆地刮蹭著,七號不由自主地夾緊大腿,已經幹涸的私處又濕潤了起來。

     “舒服麽?”悅耳的女聲挑動著七號的心弦。

     “先,先生,請,請不要停。”

     私處的兩片嫩肉隨著手指的上下摩擦而翩翩起舞,強烈的快感讓七號的雛菊不受控制地一張一縮,呻吟聲不斷地從七號那咬著自己手指的嘴巴里發出。

     “瞧你這丟人的樣子!”QUEEN輕彈七號的私處,濺起了嬌小的水花。

     “請,請繼續下去,先生,求求您了。”心跳速度因動作的停止而逐漸放緩,但七號升起的欲望卻無處安放。

     “你想進行到那一步嗎?”QUEEN將嘴巴湊近七號那紅暈浸染過的耳朵。

     心里沒法平靜下來的七號,兩腳互相糾纏著正搞些淘氣的小動作。“任憑您處置!”七號回應。

     QUEEN點了點頭,雙指不在停留在私處表面,開始向洞穴深處探發。

     “啊!啊……”

     高昂的喊叫不是因為痛苦而是被快感所引發。來回往覆的抽插之中,愉悅與快感正填充著七號的大腦,心跳與呼吸正配合動作一同加速,雛菊與私處富有節奏地收縮。短暫的時間內,強烈的肌肉痙攣使逐漸積累的快感迅速釋放,最終七號癱在QUEEN的懷里,汗液再次讓病號服濕透個徹底。

     QUEEN呆楞地盯著雙指間摻雜紅色的粘稠銀絲,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麽,懷里的七號如果不是還有呼吸聲傳出就好像個死人一樣。

     “七號。”

     “……”七號手指微動,但沒有說話回應。

     “我的真名叫……”

     七號是在第二天清晨離開的,離開時七號的臀部仍有很強烈的腫痛,雛菊火辣辣的,私處也有些微痛,總之七號能時時刻刻忍受肉體的折磨來假裝正常人的步恣已經竭盡全力了。

     昨天晚些七號對QUEEN把自己抱到某間臥室的床上後發生的事情已經全部都不記得了。赤裸著醒來的自己只見床邊整理好的來時服裝和一套一次性洗漱用品,QUEEN卻不見蹤影。

     如果不是身子還痛著呢,我還以為是一場夢呢!那個櫃台青年說這個銘牌已經屬於我了,也不知道他到底什麽意思。想著想著,女子將七號銘牌收起,走向了高樓林立的繁華都市。

     本章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