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少女 #5 晚風依舊——番外篇:艾爾溫的休憩(下) (Pixiv member : 火控女孩上反稳像)

 “雅兒?”

天台上的風吹拂著,卷起陶盆中飄落的竹葉,化作湍流,湧向那逐漸消逝的弧光的盡頭。身著黑色比基尼的金發少女沐浴在晚風的旋律中,搖晃著手中的雞尾酒——冰塊已經溶化了大半,就連那酒的橘色也不再鮮明。她將振動的手環摘下,輕輕扔在天台的藤桌上,接通了少年的來電:

“有何吩咐,主人?”她打開免提,少年那明亮的聲音如清泉般淌了出來。

“感謝你的茶和點心,下午非常愉快。”他笑著讚揚道,“沒想到你學會給綠茶拉花了。真不錯,像一件藝術品。”

“哪里,只是一點微不足道的事。只要主人喜歡,雅兒無論做什麽都可以哦。”少女捧著臉頰,沈浸在艾爾溫不經意的讚美中——若是她能看到自己的表情,一定會被這個癡癡的傻丫頭逗得發笑。

“晚上室內浴場見吧,順便幫我通知一下大家。都好好放松放松,順便開個會討論一下。過兩天要舉辦酒會,還得靠你們撐場子呢。”艾爾溫吩咐道。

“還有,幫我訂一下茶軒的小吃和湯,讓璃兒她們帶到浴場里來。瑄兒在我這睡著了,我在浴場躺著,就不勞煩準備晚飯了。”

“嗨呀,我親愛的主人,”敏銳的少女瞬間猜透了艾爾溫的心思,“又欺負小朋友去啦?看來下次不能讓小朋友去送茶,會被壞人給吃掉的。”她咯咯地笑著,將杯中的酒一飲而盡,然後癡癡地趴在桌上,注視著手環上漲落不休的音符。

“要你管……”少年輕聲抱怨著,“剛剛還在想你的好呢……看來雅兒的屁股很久沒有嘗過鞭子了,得好好教訓一下。”

“就管,壞蛋主人。”少女調皮地吐著舌頭,“雅兒要把壞主人吃幹抹凈,這樣壞主人就不會欺負人啦!”

“你敢?”少年假怒道,“今晚來我房間領罰,明天給我光屁股站走廊反省,看我治不治得了你……”

“還請主人不要手軟,別到時候搞不定雅兒的屁股哦。”

……

兩人就這樣調笑著,直到晚風逐漸停歇。


“呼……瑄兒……好喜歡主人……還想要……給主人生小寶寶……”懷春的少女躺在少年的懷中,浴池的溫水湧動著,包裹著她瓷娃娃一般的肌膚。她呢喃著,不自覺地依偎在少年的臂彎里,發出輕輕的呼吸聲。或許任由誰看到這幅景象,都會情不自禁地陶醉吧。

“你究竟對瑄兒幹了什麽呀,壞蛋主人?”雅兒笑著摸了摸少女的小腦袋,“再這樣下去瑄兒要被玩壞了。”

“就是摸摸抱抱,打了兩下她的小屁股,然後一起做那種事了。還沒有以前和你玩得一半大呢。”艾爾溫出神地注視著面前正當風韻的少女,“避孕藥也吃了,就是她昏過去,估計不記得了。你看,還惦記個不停呢。”

“看來壞蛋主人還是有自知之明的嘛,我還以為你覺醒了不好的性癖呢。”

雅兒舒展著背部,大片的春光瞬間於水簾的另一側浮現出來,看得艾爾溫欲望勃發——他已經很久沒有認真注視過這個美麗的身體了。身邊的女孩們逐漸變多,他已經很少與雅兒共度良宵。雅兒逐漸承擔起了姐姐的職責,照顧著其他女孩們,也操持著不少里里外外的事情。

是的,自己仍是少年,但雅兒已經長大了。


“看來你的屁股是等不及了啊?”他突然站起身來,一把將調笑著的少女攬進懷里,按在了膝上。少女驚呼一聲,卻沒有反抗,反而很配合地擺好了挨打的姿勢,高高撅起了臀部,只是在巴掌落下的前一刻,微笑地回首一瞥:

那是成熟而誘惑,卻不乏清純可愛的一瞥。少年覆雜的表情,正倒映在那雙黛色的瞳孔里。

“請主人懲罰我吧。”


“晚上好,親愛的主人。您的晚飯我們送來了哦?”略帶沙啞的明亮嗓音從浴場門口傳來過來,伴隨著木拖鞋敲擊瓷磚的清脆響聲。緊隨其後的是一連串雜沓的腳步,與女孩們的歡聲笑語。

“晚上好,主人!”

“主人晚上好!”

……

艾爾溫停下了手中的拍打,側身看向浴室的門口,為首的少女已經一個箭步撲了上來:不同於其他女孩,少女的皮膚呈現出光潔的棕褐色,淡金色的瞳仁鑲嵌在橘色的眼珠里,修長的睫毛整理得幹凈利落,向外畫出誘惑的眉線。而最令人驚嘆的是她一頭松散的白色短發:看似隨意,卻在不羈中將臉龐襯托得恰到好處。若不是在人間相遇,準會以為她是傳奇小說里精靈國美艷的公主。她將手中的袋子精準地放在了大理石台幾上隨後將包裹著身體的浴巾扔在了架子上,甩了甩有些淩亂的短發:

“喲,這不是雅兒姐嗎?真少見啊,怎麽挨主人的揍了?”

“討厭啦,璃兒……!”雅兒羞惱地伸出手驅趕著她,卻被艾爾溫緊緊按住了:

“別急,雅兒,我們下午的帳還沒算呢。”他笑著又在雅兒圓潤的臀峰上拍了兩下,激起一陣緋紅。

“哦,我明白了……”白發的少女狡黠地點了點頭,“雅兒姐最近老是和我說,主人不乖,不聽自己的話。看來確實是有點飄了,惹得主人生氣了。”

“我沒有,你別亂說……”雅兒爭辯著,屁股上卻結結實實又挨了兩下。

“還有這回事啊,璃兒?”艾爾溫漫不經心地問道,“看來得多罰一罰她了。”他剛想擡起巴掌,卻被少女托住了。

“這可不行啊,主人。”璃兒說著,主動趴到了艾爾溫的身邊,撅起了臀部,“只打雅兒姐也太不公平了,告密的小壞蛋也該懲罰一下,不是嗎?”

“真是的……”艾爾溫故作惱怒,卻又暗自高興了起來。如果說雅兒是優雅而不馴的赤狐,那璃兒就是忠誠而精明的細犬。平日里波瀾不驚的雅兒,就連自己又有時都拿捏不住,卻會被璃兒的挑逗所降服。

“那就賞你們每人一朵紅花吧。”他使上暗勁,在兩名少女的臀部上各拍了一下,隨即心滿意足地退回了自己的位置。

“大家該休息的休息,該吃飯的吃飯啊。等下我們開個會。”

在少女們嘰嘰喳喳的嬉鬧聲中,他打開了一盒配著青醬的炸蝦,自顧自地吃了起來。


“場地已經定好了,梧桐大道的雪淞酒店。”少年抿了一口碗中的雞蓉時菌湯,清了清嗓子,“雪淞酒店是我們的地盤,足夠大,也足夠有排場。我已經安排龍兒去處理了。”

“哇,可以見到龍兒哥哥了嗎?太好了!”瑄兒一聽到熟悉的名字,按耐不住的好奇心就又勝了出來,“聽說主人以前和龍兒哥哥睡過覺,我也想和龍兒哥哥睡覺!”

“瑄兒……”雅兒和璃兒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氣,就連那些較小的女孩們也一時間凝固住了。她們都知道這個話題意味著什麽——但飄飄然的瑄兒並不知道,或者說,仗著今天的興頭,不以為意。

“瑄兒啊……”

滿懷期待的少女回過頭來,卻只看見少年尷尬而暗藏怒氣的微笑。

……

“呀——唔……唔……!”

可憐的瑄兒被按在了大理石浴台上——她的小嘴已經被毛巾堵住了,發不出任何明顯的聲音。“啪——!”少年的木刷背不斷地落在她的小屁股上——下午僅僅是稍加撫愛的拍打變成了真正的懲戒:那可愛的小屁股已經微微發腫,上面密布著半掌寬的痕跡。少女們看著這個不幸的孩子,卻無可奈何。她們知道,第一次參加會議,就妄議這般話題,肯定是免不了一頓好打再加一天全裸罰站了。

“雅兒,屆時到場的女伴數量有確定結果了嗎?主要嘉賓和男伴的情況,龍兒和翼兒已經告訴我們。除去他們幾個,男伴還有大概30位,完全能滿足女士來賓的需求。我覺得女伴的數量不要少於兩倍這個數。”少年稍稍停下了手中的板刷,望向金發的少女。

“完全夠用,主人。”雅兒不急不慢地說道,“我們這些人,再加上莊園的交誼女孩,就已經30人了。再算上選來的演員、模特和女大學生,已經有足足80人之多。要是算上酒店自己的人,數量會超過100。就算輪班,服務客人也完全沒有問題。”

“那好,現在給你們分成兩組。雅兒,璃兒,你們兩個負責。外面的女孩我會讓龍兒他們訓好了再給你們帶。重要的交誼還得靠你們,貴賓得親自上場,明白嗎?”

“明白。”兩位少女異口同聲地答應著。

“接下來和你們說,注意聽。”艾爾溫轉向了其他少女,強調著,“都不是第一次社交了,那些規矩都給我記好了。誰壞了規矩,就等著回來吃板子,然後光著去天台曬太陽。”

“明白,主人!”女孩們一齊答道。雖然朝夕相處,但她們也非常明白用姐妹們屁股試出來的規矩:不要在大事上違背平時隨性溫和的主人。

“別洛科大人和嬋兒呢?他們怎麽安排?”璃兒突然補充道。

“這個不需要操心,”艾爾溫自信地回答道,“這場酒會有一半是為他而來,我親自照顧他,你們按部就班地走。要是做場面遷就他,他會不高興的。”

“瑄兒,”他突然想起了浴台上的小可憐,“給你個補過的機會。”

“嗚……不理你了……”少女綠色的大眼睛淚汪汪的,手卻很誠實地捂著屁股。

“那就晚上加一百下板子,罰你睡到狗窩里去,酒會那天站天台吧。”少年非常明白對付她的套路,直截了當地拋出一套組合拳。

“哼,壞主人……那我勉為其難地答應好了……”瑄兒嚇得渾身一顫,嘴上卻依舊不依不饒。

“去把別洛科大人招呼好了,看看他喜不喜歡你這樣的小鬼。我想了解他。”他捧著瑄兒的小臉蛋,壞壞地笑出了聲。

“主人,還有一個問題,”雅兒也發出了疑問,“雖然警察會封鎖維持安全,但理論上來說,酒會是完全開放的。”

“不妨直說,雅兒。”艾爾溫的神色凝重起來。

“如果,我是說如果,有一些不那麽友善,但是完全有能力的人,來攪局了呢?”

“你是說,某些貴族和他們的人?”

“是的。”

“不排除這個可能啊……”艾爾溫意味深長地嘆了一口氣,“我很少得罪別人,該請的也都請到了,概率確實極小。但……別洛科卿,就不一定了。”

“得通知嬋兒,讓她看緊別洛科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