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之沫 02 遠方與家法 (Pixiv member : 盒子怪怪)

 火車上,蘇沫正趴在臥鋪上和蘇清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窗外驕陽似火,陽光肆意的潑灑在草地上,農田裏生起的炊煙,電線塔連綿不斷,風力發電機慢悠悠地旋轉著,勾勒出油畫般的美景。


蘇沫看著陽光照耀下蘇清金色輪廓的側臉,閃閃發光的短發,突然覺得姐姐好美。

“姐姐,你的側臉好漂亮~”

“誒呦,這丫頭今天的嘴真甜,不像昨天似的欠打了。”

“姐姐你自從打過我一次就開始天天想著打我……”

“沒有沒有鬧著玩的,沫沫這麽可愛,誰忍心打呀。”

“明明就只有姐姐打得最狠……現在我還都坐不下呢……”

“那我給你揉揉吧,揉揉就不疼了。”

說著蘇清就把手伸向了沫沫的屁股,車廂裏的人紛紛側目看著這對姐妹倆。

“誒誒,姐姐你別鬧,好多人看著呢……”

蘇清還是揉了起來,沫沫則是可愛的嗯哼了一聲,隨即把頭埋進了床鋪裏。


火車很平穩,車廂裏的空調吹拂著乘客的臉頰,吹散了火腿腸和泡面的氣味,人們聊著天,打著撲克牌,時光在轟響的鐵軌之間靜靜地流淌,流淌。


“姐姐,高中的事情怎麽解決啊,我沒有參加當地中考,會不會沒有高中要我啊。”

蘇清揚起的嘴角突然垂了下來,手上的動作也停了,面色稍有凝重地說:“解決起來有點覆雜……emmmm這麽說吧,你還得再參加一次考試,當地高中的轉學生考試,稱之為安置考。”

沫沫眨了眨眼睛,表示似懂非懂。

“沫沫啊,首先你得知道你要去的地方,那裏的高考是單獨命題的,所以有很多高考移民存在。當地教育局也很頭疼,再不管管當地人就該沒學上了,然後出台了學籍戶籍的相關政策。”


蘇清理了理頭發:“簡而言之,你得再考一次高中,你的中考成績已經變成參考指標了。”

蘇沫的眼眸迅速沈了下來,突然開始用小腿使勁撲騰著,床板嘎吱嘎吱響。

“什麽嘛!我為了備戰中考累到吐血,結果我還要再考一次……”

“你先別急,安置考對你來說很輕松的……”

“不要我不要!什麽狗屁政策,我還是回去算了……”

“好啊,我訂車票,晚上你就能回去。”

“……”

蘇沫沈默了一會,小聲嘟囔著:“姐姐,你就不能寵著我點嗎,人家只是想發泄下情緒的。”

“噢噢,對著姐姐發泄情緒是嗎?”

“嗯……姐姐會包容我的對吧。”

“是呀是呀。”蘇清順勢往沫沫屁股上輕拍了一下。

“嗚~姐姐你又使壞。”

“什麽叫使壞,這明明是寵愛嘛。”

“那就請姐姐多寵著我一點。”

“噢~沒問題。”啪啪啪!又拍了好幾下。

“啊~你就這麽寵著我?”

“愛之深責之切嘛~”

蘇沫的心裏突然暖暖的,對啊,姐姐疼愛著自己,一中強烈的安全感油然而生。

“嘿嘿,感覺自己被姐姐疼愛了。”

“這才哪到哪,以後機會多的是。”

蘇沫轉身,側臥著摟住坐在床頭的姐姐的腰,一邊抱緊一邊用小圓臉使勁地蹭。

“誒~你這小孩,屁股不疼啦?”蘇清說這句話的時候把聲音壓的很低很輕。

“有姐姐在我就不疼。”

“以後有挨打的時候有你疼的,到那時候啊,你就要巴不得沒有我這個姐姐了。”

“怎麽會呢,姐姐越打我我越開心。”

蘇清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怎麽,你是個M啊?”

“那姐姐就是S!不僅是S,還是個T!”蘇沫嘟著嘴振振有詞。

“誒我說你這小孩,這些東西都是跟誰學的啊?”蘇清伸手捏住沫沫的小圓臉肆意的把玩著,“跟你那個什麽劉姐姐嗎?”

被捏住臉的沫沫只得含糊不清的說:“現在網絡這麽發達,不知道才不正常吧?還有那個姓劉的,不是說好了再也不提她了嗎……”

“誒呦~你趁我不在,天天上網都看了些什麽東西啊?我像你這麽大的時候可是什麽都不知道。”

蘇清故意挑逗著沫沫。

“難道姐姐沒有看過嗎?什麽耽美啊,百合啊,腐漫啊,攻受01啊……誒呦疼!”

“你這丫頭,誒,我都分不清你是厲害還是傻了,你是怎麽做到波瀾不驚地說出這些虎狼之詞的啊?別說是跟我學的,我可沒教過你這些。”

“姐姐還好意思說我,明明是姐姐先起的頭。”

蘇清的小臉一紅。

“好吧好吧,是我先提的。但是啊沫沫,這些東西你以後別再看了可以嗎?”

“誒?為什麽姐姐能看我就不可以?”

“因為姐姐是成年人了,你還是小朋友。”說完這句話後,蘇清立刻反應了過來,這不就相當於承認了自己看過這些嗎!啊啊啊自己好姐姐的形象可怎麽維持啊……

“那好吧……”

“另外還有啊,下次你要是再看這些,要挨打的。”說著,蘇清用手指戳了戳沫沫的屁股。

顯然是害羞了的沫沫只是臉紅著點點頭。

沫沫:“本來還想和姐姐交換下資源的,這下好了,一鍋端了。”


蘇清看著自己的妹妹又好氣又好笑,但是她突然意識到了什麽,把手放在了沫沫的下巴上輕輕托起她的小臉:“說說,為什麽感覺姐姐是個T?”


沫沫瞬間兩眼放光,百合控無疑了。

“因為姐姐好帥好颯!還有姐姐個子好高,從來不穿裙子,還留著短發,還有……姐姐平胸……”越到後面蘇沫的聲音越小,但是蘇清聽的一清二楚。當她聽到平胸二字的時候心裏咯噔一下。從初中開始,蘇清就感覺自己的胸沒怎麽長過,A罩杯的文胸從初中一直戴到大學,才勉強換了一個B杯,而且戴上後松松垮垮的。又因為她幹練直爽的行事風格和過硬的幹架技巧,她也成了不少男生口中的男人婆和……飛機場。不穿裙子也是因為蘇清感覺自己沒有女性身體的美麗線條,而且身高有點高了,一米七八的凈身高,稍微搭配帶一點鞋跟的鞋就會超過一米八,所以蘇清的裝扮一直是中性風的。

“啊啊啊啊要是身高的長勢都放在胸上該多好……”

蘇清心裏想著,看著一旁癡笑的妹妹,也不禁笑了出來。

“嗯,姐姐是T那沫沫是什麽呢?是P還是H?”

“額不,其實我是直的……啊!姐姐你該不會是……??!”

“騙你玩的,我要真是T,你不早就遭殃了,”蘇清頓了頓,壞笑了一下:“誰讓你這麽可愛?”


“就算我可愛又怎麽樣……到頭來我還不是一個人。”


面對自己妹妹的突然emo,姐姐也不知道怎麽辦好,只能安慰說,以後要多陪著妹妹,等父母回國了要好好在一起生活之類的話。

沫沫只是點頭,眼角泛出淚花。

蘇清有點摸不著頭腦,上一秒還笑嘻嘻地和自己開黃腔聊段子,下一秒就emo了。真就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川劇變臉大師蘇沫唄。

“姐姐說錯了什麽話嗎?”

“沒有……”

“那是身體不舒服了?”

“沒有……”

“想媽媽了?”

“誒呀我沒有,就是單純的emo一會。”

蘇清能理解沫沫的感受,在青春期,誰都是敏感的,都渴望被關註,都愛胡思亂想,都在渴望疼愛的同時追求獨立和自由。

蘇清溫柔的揚了揚嘴角。

“突然emo了也沒有關系的,難受了就在姐姐懷裏趴一會吧,記住哦,姐姐永遠是你的港灣,在姐姐這裏,你可以任性一點,可以哭可以鬧。”蘇清把沫沫的小腦袋放在自己的大腿上,輕輕的撫摸著烏黑的秀發。

“姐姐永遠會包容你,我可以很講理也可以很講情,哪怕有一天,你拎著酒瓶子抽著煙站在我面前罵街,我也會先問你有沒有苦衷再……”

“再什麽?”沫沫突然打斷了姐姐的抒情獨白。

“再打爛你的屁股!”

蘇沫被這一下逗笑了,蘇清也笑了。



火車在夕陽下緩緩停下,初夏的黃昏,一切都是油潤金燦的,蟬鳴陣陣,微風吹透了旅人汗沁的衣衫,街道上飄著西瓜和橘子汽水的香味。

輾轉了幾趟地鐵,蘇沫已經暈頭轉向了,蘇清卻輕車熟路地領著蘇沫東奔西走。陌生的環境讓蘇沫既有些害怕,也有些興奮。陌生的口音,城市間陌生的氣味,市井的煙火氣,這些都是人文和歷史不斷發展的結果,一方水土養育了一方人。歷史的長河裏,他們存在著,燦爛著,建起萬丈高樓,瓊樓玉宇。城市也是殘酷的,街道和樓房隔開了人與人,在這座城某個地方的某個人,正在做著某件事的人,可能,永遠都不會和自己有任何交流和聯系,但是他或者她一直存在著一直精彩著,自顧自地開著花。


街邊的藝人緩緩拉動著胡琴,嘶啞幽咽的聲音勾勒著自身的滄桑。臨近傍晚,兩姐妹終於到了家裏。這是一片老城區,有著獨屬於舊年代的煙火氣。


一進門,沫沫有點傻眼。整間房子只有不到五十平米。進門後,兩步走過一小段玄關,後面就是擁擠的客廳,當然也兼顧了餐廳的功能,客廳只有一件小沙發一台電視,再往左就是廚房,離廚房很近的居然是衛生間……而且沒有浴缸,只有淋浴器,一個馬桶和一個洗手池。客廳往右就是臥室了,臥室還連著一個小陽台。


好家夥,真的挺擠的,不過好在是陽面,采光不錯。

“沫沫,這間房是咱爸媽花了不少力氣才找到的,條件確實不好,但是只能將就了。現在市內房價太貴,四萬多一平米了,咱就將就將就,好麽?”

“嗯嗯……其實沒事的,反正也只有我和姐姐兩個人住。”

蘇清淺笑:“我可陪不了你過夜,學校的宵禁可嚴了,十點半後不允許出,十一點後不允許進,但是如果要夜不歸宿就要找輔導員請假,否則曠宿了很麻煩的。”

沫沫有點失望。蘇清趕快安慰道:“晚上你自己住,白天我有時間了就來找你,雙休和節假日咱倆一起過?”

“好~”沫沫軟萌地回覆了一聲,便走進臥室,一頭栽了進去。

“啊——讓我睡死過去吧——累死我啦——”

蘇清看著伸起懶腰渾身舒爽到扭曲的妹妹,自己也感覺一陣酸爽。

“誒,姐姐啊,臥室只有一張雙人床……姐姐該不會是想要……”

“別介,我沒有,”蘇清飄過去一個白眼,“這都是上一家人的裝修,還有啊,明明是你自己想,你還要……”

“嘿嘿,看來今天要摟著姐姐睡嘍!”沫沫撲了過來抱住蘇清的腰。

蘇清溫柔的笑了,用手指點著沫沫的額頭:“好啊,姐姐就陪你睡一晚上。”

“一晚上可不行……睡一輩子吧!”

“好啊,咱倆一起變成植物人,我陪你一口氣睡一輩子。”

“聽起來好浪漫啊……”

“浪漫個鬼啊你這小崽崽……”

姐妹倆膩歪在了一起,撲倒在床上。

………

“誒呦疼,姐姐你壓到我的屁股了……”

“疼就趴好,我給你揉揉。”

“不要不要,姐姐都快給我屁股揉爛了。”

“那我再打一次?”蘇清調戲著沫沫,沒想到沫沫直接把褲子脫了,內褲也不剩,露出白嫩堅挺的小屁股,已經基本消腫,但是鞭痕還存在著,可能是皮帶的威力太大了吧,打出了內傷才疼到現在。

“你打我呀,打我呀,打得不疼我還不高興呢?”

這是蘇清沒想到的,楞了半秒後噗嗤笑了出來:“傻丫頭,真是不害臊啊你,嗯?”

“誒呀,反正家裏只有咱們倆,你還是我姐姐,我早就讓你看光了多少次了,還差這一次……誒呦!”

蘇清想到自己反被沫沫調戲了,教訓似的用力拍了下沫沫的屁股,沒想到給沫沫疼的不輕,直接叫了出來。

“姐姐你好討厭~”

“好了好了,姐姐不討厭了,話說沫沫被欺負時的委屈模樣真可愛啊……”

“我在別的時候就不可愛嗎?”

“都可愛,姐姐的大寶貝最可愛了。”


整個晚上沫沫都在蘇清的懷裏蹭來蹭去,到半夜裏則是抱的愈發緊了起來,幾乎要給蘇清勒窒息。或許,這就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吧,抓住了什麽都要死死的抱住,生怕失去,即使是最不可能離開自己的人,也會擔心在哪一天突然消失不見。


剩下的這幾天沫沫在準備安置考,本來打算中考後一把火燎了的覆習資料和課本又發揮了用途,其中還有劉姐給自己的……蘇清則是在大學裏忙的不可開交,她沒有請假也沒有按時報道,一下子給學校搞緊張了,前幾年和某國關系緊張的時候,一個本校航空航天專業的高材生突然潛逃不歸,造成了極惡劣影響,直接導致暫停了交換生項目,今年是恢覆交換的第一年,所以蘇清的這一頓操作差點惹來國安局。

蘇清一回到學校就被人帶走了,然後又被隔離審訊了一天,確認沒有什麽問題了之後才放走,學校當即給予了處分和取消先進個人評比資格,蘇清這次在學校裏出名了。因為這件事,和蘇清關系緊密的幾個人也被先後帶走了,甚至包括和她交往了不到一個月的前男友……

一時間學校滿城風雨,人人自危。等時間平息之後,蘇清便有了一個外號,潤哥。

為什麽叫潤哥呢?因為她被認為潤國外了,為什麽是哥不是姐呢?因為公布的她的照片太像帥哥了。

沫沫先是擔心的要死,然後看到姐姐無恙地回來了,又是一陣狂喜。等有看到姐姐失去高光的眼神,不禁心疼,然後不害臊地當著一眾人的面趴進了姐姐的懷裏。


潤國外時間後不久,蘇清就放暑假了。爸媽也特意回來了一趟,但是很匆忙,過了兩天就走了。當時收到一個國際長途電話,然後兩人迅速起床改簽了機票,當天半夜就走了。沫沫一直送走了爸媽才開始掉眼淚。

蘇清也不知道說什麽好,只能一邊安慰沫沫,一邊給她講笑話逗她開心,一面抱緊她,直等沫沫在自己的懷裏甜甜的睡去了才躺回床上。


沫沫的安置考進行的很順利,因為只考語數外三個科目,所以她有了充足的時間覆習,直接劍指本地區最好的高中。因為當地教育局的政策,本區只能報考本區的高中,所以沫沫無緣了隔壁的市一中,只能委屈求全去了本區的四中,一向在學習上追求卓越的沫沫又被姐姐安慰了好一會。


遠方,遠方。

去遠方的路很長,走在路上的行人卻很渺小。人生如果註定要漂泊,就別在乎家鄉,一條船的命運就是四處流浪,流浪,不能靠岸,不能回頭地流浪,直至沈沒。


蘇沫領到通知書後開心了好一會,這意味著她釋去了所有負擔,姑且自由了。沫沫的初中同學還給她辦了一個送別晚會,因為疫情嘛,所以是線上的。沫沫的一眾好友先是重逢的興奮喜悅,然後是離別的悲傷,還有人放起了催淚的音樂,沫沫也不禁黯然淚下,是啊,生養自己的父母離別了,自己留戀的城市離開了。她仿佛還能記起曾經兒時的那個角落,那一條死於車禍的溫順的大狗,毛茸茸的,笑呵呵的,曾經母親最拿手的糖醋魚,父親清晨翻動報紙的劃拉聲。第一次見到同學的羞澀和靦腆,熟悉後的肆無忌憚和放聲大笑。她曾經暗戀的男生,曾經暗戀自己的男生,自己的青梅竹馬。一切仿佛都還在,仿佛都沒有離去。

那是一條扭曲的河,陡峭的河,其岸阪高而其取道不直,故名曰陡。這條陡河邊,是常年生長的蘆葦,蘆葦花開,飄著淡淡的青草香,落進水裏,混雜著岸邊不知名的小草。青石板路上的水窪倒映著滿天的星鬥,鳥蟲在盛夏的寂夜裏鳴叫,街角的商店裏永遠飄著蛋糕和烤腸的香味。

仿佛聽見了自己的笑聲,仿佛看見了自己在夕陽下的奔跑,那是她逝去的童年和即將開始的青春……

如果人生註定要漂泊,就別靠岸。

別靠岸。


…………


家法定好了。


蘇清在早上的時候笑吟吟的拿出了一個小冊子,冊子封面上娟秀地寫著一行字:蘇沫的管教家法。右下角的署名則是蘇清。

蘇沫看到這本冊子的時候小臉一紅,蘇清則是在沙發上坐下,輕啜一口茉莉花茶,花香在嘴裏蔓延開來:“不著急不著急,你先慢慢看,哪裏不合適咱們再改,同意了就簽字。”


(以下為家法內容)

為保證沫沫在高中三年裏能夠快樂,健康地學習和生活,作為姐姐義不容辭,故制定如下家法,由兩人共同遵守,具體內容如下:


上課遲到或早退,課上或者課間不遵守紀律,每次記五下戒尺。

作業沒寫完或者完成情況不合格,每次記五下戒尺。

每天至少洗漱兩次,少一次記五下戒尺。

不收拾床鋪,不擦地,不洗碗,不收拾書桌等懶惰行為,每發現一次記五下戒尺。

衣服堆放不洗,超過三件每一件記五下戒尺。

雙休,節假日,寒暑假期間應保證每天運動一小時以上,否則一天記十五下戒尺。

應在規定時間進入學校,遲到一次記十五下戒尺。

自習課說話,下課追跑打鬧造成後果的(傷害到自己或同學),每次發現記十五下戒尺。

作業完全沒寫的,每科記十五下戒尺。

晚上回家太晚(放學後的兩個小時內),超過兩小時的部分每小時記十五下戒尺,如果再過兩小時仍未回家,每小時二十下戒尺,不足一小時按一小時算。

節假日,生病期間以外的睡懶覺行為(八點以後起床),每晚一個點鐘記十五下戒尺,十點後每晚一個點鐘記二十下戒尺,不足一小時按一小時算。

熬夜行為(晚上十一點後),每小時記十五下戒尺,十二點後每小時記二十下戒尺,兩點後每小時記三十下戒尺,最多記到五點。

早中晚飯不吃的行為,每頓記二十戒尺,吃方便面,自熱鍋的行為每頓記十五戒尺。

每天手機,電腦使用時長總和超過三小時,每超過一小時記十五戒尺,若超過五小時,則五小時以上的部分每小時二十戒尺,若超過八小時,則超過的部分每小時三十戒尺,若超過十小時,則超過的部分每小時四十戒尺。

頂撞老師,每次記四十戒尺。

無理取鬧,賭氣行為,每次記四十戒尺。

生病後不按時吃藥,每次記四十戒尺。

生理期吃涼的,辣的,油膩的食物或飲料,抓住一次記四十戒尺。

說臟話行為,每一個臟字記五下戒尺。

考試退步到年級排名前三分之一之後,每退一名記三下戒尺,退步刀三分之二以後,每退一名記五下戒尺。


以下為重罰行為:

故意撒謊,記五十下戒尺,二十下藤條,面壁思過一小時。

逃課,逃學,逃課外班,逃網課,每發現一次記五十下戒尺,二十下藤條,並寫檢討三百字。

辱罵他人,記五十下戒尺,二十下藤條,檢討三百字。

熬夜到五點以後視為通宵,在原有基礎上再記八十戒尺,四十藤條,並且娛樂管教三天。

打架行為(對方先動手除外),記八十下戒尺,四十下藤條,面壁一小時

單方面毆打他人,記一百下戒尺,五十下藤條,罰跪兩小時。

喝酒,抽煙(電子煙也算)每次記一百下戒尺五十下藤條,禁閉在家三天,期間進行娛樂管教。

自殘行為,每道傷口記五十下戒尺,二十下藤條,嚴重的則要請心理醫生。

穿著過於暴露(上衣不得低於鎖骨五厘米,不得高於肚臍五厘米,短褲必須包裹住臀部,短裙若在大腿的一半以上則須穿安全褲)發現一次記五十下戒尺,二十下藤條。

染發燙發,當場帶走洗掉或者燙直,記八十戒尺四十藤條。

偷竊行為,記一百戒尺五十藤條,罰跪一小時。

欺淩他人的行為,記一百戒尺五十藤條,罰跪兩小時。

嚴重頂撞,冒犯老師的行為,記一百戒尺五十藤條,檢討五百字。

觀看,瀏覽不健康文字內容或音頻影像,發現一次記一百戒尺五十藤條,並且進行娛樂管制七天。

自慰過度(一個星期三次以上),每次記五十下戒尺二十下藤條。

逃避,抗拒懲罰的行為,原懲罰戒尺數替換為藤條數,藤條數則翻倍。

離家出走,未經允許的情況下在家以外的地方過夜,每次記一百二十戒尺,六十藤條,罰跪兩小時,禁閉七天並且禁閉期間進行娛樂管教。

談戀愛並且做出對自己對他人不負責任的行為,每次一百五十戒尺,八十藤條,罰跪四小時,禁閉十四天,期間娛樂管教,並寫檢討800字。


特殊說明:

禁閉是指,放學後半小時內必須到家,到家後直到第二天上學禁止出家門。雙休節假日和寒暑假期間則是全天24小時禁止出家門。


娛樂管教:

禁止手機,電腦,電視,小說漫畫書等娛樂活動。


懲罰時間:

每周清算一次,周六下午進行,如果次數多可以在周日上午回鍋或是周五晚上提前。


懲罰姿勢:

由姐姐決定何種姿勢,可以是otk,伏案姿,床邊姿,平趴姿等,但必須脫光下衣,懲罰的位置依然由姐姐決定,可以是臀部或者大腿。


關於責罰期的說明:

若沫沫認為次數太多堅持不到一次打完,則在原有戒尺數目上乘以一點五,藤條數目乘以一點二,平均分配給責罰期(最多三天)的每一天,若要分配給更多天數,每增加一天,倍數就多加零點一。


關於安全詞的說明:

當疼到無法忍受的時候可以喊出安全詞,安全詞為:“小魔仙全身變!”或者“古娜拉黑暗之神!”每次說出安全詞後,當前次數作廢。若未進行責罰期,則安排責罰期。若已經在責罰期內,則延長責罰期,同時在保證總數的前提下減少每天的數量。(PS:太早說安全詞會被認為是消極接受懲罰的哦,不要以為姐姐看不出來。)


懲罰時的小動作說明:

可以哭可以喊,但是不允許求饒,求饒會視為消極接受懲罰,每求饒一次加罰二十戒尺五藤條。可以扭動但是不能扭得太厲害或是扭動後沒有自己回到原來位置,否則每次加罰二十戒尺五藤條。不許用手擋,否則當前次數作廢,並且打手直至手拿開為止。若懲罰途中想要改變懲罰姿勢 ,則當前次數作廢。挨打的時候不能說臟話,否則一個字五下藤條


禁閉,娛樂管教期間犯的錯懲罰另算。


最終解釋權歸蘇清所有,蘇沫簽字即視為無條件接受。


然後就是姐姐蘇清的簽名,字跡清秀犀利。


蘇清看著沫沫那張紅的不像樣子的小圓臉,噗嗤一聲笑了出來,沫沫卻像受驚的小鹿一樣轉過頭去,看著笑吟吟的姐姐。

“同意了嗎?同意了就簽字?”

“基本……呃……沒有問題……但是姐姐,你能告訴我otk是什麽意思嗎?”

“over the knee的意思。”

“呃……是趴在腿上的意思嗎?”

“是的。”

“話說這個詞是姐姐的獨創嗎?”

“嘿……”

蘇沫敏銳的意識到事情不對勁。

“姐姐,你是不是……”

“誒呀好啦~”這回是蘇清先忍不住撒嬌了,“事情是這樣,我呢,為了研究怎樣管教你更加科學,加入了一個這方面的QQ群,然後……”

“這個群是專門研究管教人的?”沫沫有點詫異。

“你先別打斷,沫沫,你聽說過小圈嗎……”


…………


沫沫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