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海的懲戒,口交和中出 (Pixiv member : 柠檬菲林)

 晚上十點,港區的燈光大多熄滅了。但提督府里,我的辦公桌前還亮著燈。

處理完這幾個就能下班了吧。我這麽想著,倒不是我是什麽工作勤奮的好提督,只是拖延癥而已,當然,還有一個理由——


“提督,我來了。”

我在等著某個銀發的小蘿莉。

寧海站在門外。卸掉了艦裝,寧海的姿態比白天更加可人。單薄的藍色衣服只能勉強遮掩少女的身體,白嫩的大腿和左臂裸露在外,白襪包裹著小腿。幼小的軀體,讓各位戀童癖們神魂顛倒。不過雖然看著像銅,但寧海算是輕巡洋艦級別的,所以是可以嘿嘿嘿的合法蘿莉呢(?)

“這麽晚把寧海叫到辦公室...”


似乎是想到了什麽奇怪的事情啊小寧海,當然我承認我也想做就是了,不過首先——

“嗯...今天的反潛任務,戰損率有點高啊。”

“啊...?這個,也能接受吧提督。”

“嘛總之要給寧海點懲罰啦,過來~”

我拍了拍大腿,示意寧海趴上去。

“哎...想要打我...?”

寧海小聲嘟囔著,不過還是順從地趴在我腿上。


這種懲罰,或許更像遊戲,算是我和寧海之間的小秘密吧。spank這種愛好畢竟小眾,我也不願意強迫自家姑娘,所以一度以為只有在那些小圈網站上我才能滿足自己的嗜好,直到我撞見偷偷在宿舍diy的寧海。

於是我理所應當地成為了寧海的主,我和她之間的實踐也越發頻繁,有時是寧海主動犯點小錯然後請求我揍她一頓屁股,有時則是這樣,癮犯了然後隨便按個罪名打她一頓——當然她也不討厭這樣。

我解開她衣服側面的扣子,她短得只能蓋住屁股的上衣很容易就能撩起來,露出乖巧的白色內褲...不對啊你大破時不是真空的嗎。

即使已經實踐過幾次,寧海仍然有點臉紅,雙手撐著地,雙腳踮起,擺出標準的otk姿勢。

隔著內褲,我用手輕輕地揉捏著寧海的屁股。雖然身材貧瘠得像個小蘿莉,但屁股卻不似小孩子那樣扁平,而是微微鼓起,從側面看,凸顯出一種可愛的弧度,又不像戰列艦們的那樣豐滿,見了那種屁股,可能腦子里就只有淫欲了吧。

那麽——


“啪,啪。”

兩下巴掌,一左一右,落在寧海的臀峰上。我沒有急著脫掉內褲,而打算隔著內褲先打一頓巴掌。這兩下很輕,只是標志著實踐開始。


“啪,啪,啪,啪。”

四下,我開始逐漸加大力度,寧海動了動,似乎已經感覺到疼了,但是這點疼痛離她的閾值還差的遠。


那麽,繼續吧。

巴掌一下接一下地,交替落在寧海的兩片臀瓣上。和著一聲又一聲臀肉與手掌的碰撞聲,夾雜著寧海忍痛發出的小聲哼叫,我的手掌飛舞著,漸漸地在屁股上染色。從剛開始的白嫩,到稍稍發紅,再到微紅,然後是——


“啪,啪,啪,啪。”

“嗚嗯...”

連續四下,即使隔著內褲,露在外面的臀肉已經是一片粉紅了。寧海的呼痛也越來越大聲。

但這僅僅是開始罷了。


“寧海,把內褲脫了。”

簡單的命令,卻迅速讓寧海的臉上泛起紅暈。畢竟對C國女孩子來說,脫掉內褲露出光屁股已是相當羞恥了,現在還要自己主動脫下來。

寧海站起身,把內褲脫到大腿根部,然後猶豫了一下,一下子褪到腳踝。可以注意到,她的內褲已經濕了一小片,溢出的愛液黏在內褲與小穴之間,在燈光下閃過一道銀絲。

然後,她再次趴到我的腿上,和之前一樣翹起屁股,只是小屁股上不再有布料遮蓋,染上粉色煙霞的屁股暴露在空氣中,等待著新一輪責打。

我左手按住她的腰,右手拿起了板子——特別為寧海買的實木板子,是這次懲罰的主菜。

同樣沒有急著責打,我把板子貼在寧海的臀峰上,冰涼的板子貼上溫熱的臀肉,微涼的感覺令寧海抖了抖。此刻,我能清晰地看到寧海下面更加濕潤了。

僅僅是這樣,就興奮了嗎,小寧海。我用板子揉了揉屁股,接著猝不及防地,我揮下了板子。


“啪!”

“啊嗚...”

第一下仍然落在臀峰。板子不小,一下就能覆蓋寧海的半個屁股。僅一下,寧海便發出一聲可愛的悲鳴。

是疼,還是被嚇到了?不過無論如何,板子還是會繼續揮下的。


“啪,啪,啪,啪。”

四下,均勻地分布在寧海的屁股上,整只屁股的顏色深了一個色號。板子的滋味肯定比巴掌難捱,寧海此時已經開始明顯地扭動了。我按在寧海腰上的左手微微發力,防止寧海掙紮幅度過大。


“啪,啪,啪,啪,啪,啪。”

“嗚啊,提督...疼...”

六下板子,間隔時間很短,仍是雨露均沾。寧海掙紮著想逃離屁股上的疼痛,但是被我左手按著腰,她的掙紮只能是晃晃屁股,反倒向乞求著更多板子一樣。


“啪,啪,啪,啪。”

又是四下,每一下都正好迎著晃動的屁股。寧海左右搖擺著想躲開不斷落下的板子,但每次屁股都是恰好迎著揮下的板子。不安分的小手想偷偷伸過去擋一下,但一把被提督抓住,被按在了背上。

板子繼續落下,寧海的聲音已經帶上了一點哭腔。兩瓣肉團隨著板子落下被擊打出陣陣臀浪,粉紅的煙霞逐漸被染成大紅的晚霞。聽著寧海的呻吟,看著寧海逐漸變紅的屁股,我能感受到胯間的肉棒慢慢充血。

這個...畢竟...沒辦法的事...

我把注意力集中到右手的板子上。


“啪,啪,啪,啪。”

最後四下,寧海似乎快要哭出來了,屁股也變成了完全的大紅色。我放下板子,輕輕揉了揉她的屁股。是被打腫的原因嗎,她的屁股好像比原先更軟了。

那麽,最後的懲罰開始了。


“趴到桌子上去,寧海。”

仍是簡單的命令。寧海照做,站起身趴在我的辦公桌上,屁股呈直角型翹起,等待著最後一輪,也是最重的一輪責打。

我則解開腰間的皮帶,對折握在手里。爸爸的銅頭皮帶自古便是孩子們的噩夢,而握在手里,感受著它的重量和質感,我才真正理解了這句話。


“寧海,我用皮帶打五下,不許用手擋,記得報數。”

“...嗚啊,是...”

我左手按住寧海的腰,帶動她的屁股翹得更高,右手揚起皮帶,然後帶著風聲揮下。


“啪!”

“嗚啊!一...”

皮帶與肉體親吻的聲音在屁股上炸裂。比起之前的抽打,這一下明顯要重得多。被皮帶抽打的地方立刻浮現出一個長帶狀的印記,鈍痛迅速蔓延到整片屁股,然後直沖寧海的大腦。即使腫起的屁股能稍微緩沖,寧海也痛得叫出了聲。

這種程度的責打,再要求不許叫喊有點過於嚴苛了。畢竟,她至少還記得報數。


第二下——

“啪!”

“啊啊啊...二!提督我錯了...”

同樣的聲音,落在第一下印記下方。僅僅兩下,寧海就委屈地向我討饒了,這就是皮帶的威力嗎...不過我打你也不是因為你犯了什麽錯啊(?)


總之,第三下——

“啪”

“嗚嗚嗚啊!...三...三...提督...”

第三下落在大腿和屁股的交界處。皮帶抽在嬌嫩的大腿上滋味同樣不好受,大面積的疼痛已經讓寧海快哭出來了,可憐巴巴地看著我。

果然忍痛能力不行嗎寧海...不過已經打了一半了,加油呀寧海!


“趴好別動,第四下。”可以算得上有點冷漠的語氣,但是溫柔可不是在懲罰時用的。我用皮帶點了點寧海的屁股,寧海算是乖寶寶類型的,聽到我的命令,立刻調整姿勢,翹起顫抖的小屁股準備挨打。



“啪!”

“咿呀...四!嗚...嗚啊...”

我稍微收了收力,但是這一下仍然把寧海打得嗚咽起來,屁股擺動著想要掙脫無情的責打,可惜被我牢牢鉗制著,這一切都是徒勞。

但至少...最後一下了——


“啪!”

“啊啊啊啊...五...”

最後一下打完,寧海的屁股已經變成一片均勻的大紅色。寧海的身體立刻放松下來,趴在桌子上小聲抽泣著。

沒想到最後還是打哭了啊...我以為我打的不算重來著...

不過,該誇我技術好嗎,整片屁股沒有一處有淤紫——有淤血的話就要好好揉揉了——這樣的話,按艦娘的恢覆能力,明天早上就該完好如初了吧?

但無論如何,挨打後的安慰是不能少的。我抱著寧海跨坐在我腿上,任憑她在我懷里撒嬌或是哭泣,左手摸著她的頭,右手幫她揉著屁股。

算是懲罰之後的溫馨小插曲吧,但至少對我和寧海來說,就算懲罰的主菜不是安慰,缺少了這個環節,懲罰就會變成真正的,無情的懲罰了。

這次懲罰不算重,寧海在我懷里哭了幾分鐘便停止了哭泣,但似乎她還想在我懷里呆一會,沒有松開我的意思,但是...

此時姿勢確實相當糟糕。她雙手環著我的脖子,下巴放在我的肩上,雙腿跨坐在我的腿上,屁股裸露著懸空,那麽,寧海一絲不掛的下體,就正對著我的...仍在勃起的肉棒。

果然還是太怪異了。


“寧海...要不要...換個姿勢?”

“...不要,寧海...想要。”

出人意料的答案,不過,我低頭看著寧海泛濫成災的蜜穴,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居然打發情了嗎...雖然做的話,我也不介意就是了,但是內心的惡趣味突然升起。


“想要什麽?”明知故問,但我想聽到寧海說出那個詞。

“嗚...嗚嗯...想要...哎哎!”

寧海漲紅了臉,猶豫著要不要說出那個羞恥到爆炸的詞時,我揉著屁股的手突然向寧海的肉縫發起了攻擊,輕撫著寧海充血的陰蒂,強烈的刺激讓寧海驚叫起來。

是羞恥心,還是快感更勝一籌呢,寧海?


“嗚,肉,肉棒...想要提督的肉棒...嗚哎...”

肉棒...不錯的答案,我下身的肉棒被寧海的話語逗弄著再次開始充血。但我想要的可不是這個。


“肉棒?是香腸嗎,提督身上可沒有啊,想吃去餐廳吃~”

“嗚,嗚嗚...唧唧...”

是我想要的回答,但是...

“大聲點哦,聽不清。”

“...雞雞,寧海想要提督的大雞雞!”

破罐破摔般,寧海放棄了自己的羞恥心。

“想要,雞雞?要雞雞幹什麽呢?”

有點得寸進尺啊,不過再欺負欺負也無所謂。

“嗚嗚...下面...雞雞,插進去...!”

果然還是太羞恥了嗎,已經說不出完整的話了。

既然這樣,就不逼迫你了小寧海。但是...調戲什麽的總是要的。

“用下面的嘴,吃掉提督的雞雞嗎?”

“對...對的...”

“不行哦,下面的嘴不是用來吃東西的。”

“哎,哎哎哎?”

“嘿嘿...要先用上面的嘴吃。”

我把寧海抱開,然後褪下我的褲子,肉棒急不可耐地跳出來。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到,寧海仍然有點害羞。她明白我的意思——口交。寧海跪下,臉頰貼著我的陽具。她的初夜早已被我奪走——無名指的戒指便是證明——但是口交,這還是第一次。


她握住我的肉棒根部,略微的腥臭帶著強烈的雄性氣息沖撞著她的嗅覺。用舌頭輕輕舔舐著我的龜頭,柔軟的小舌頭在馬眼和冠狀溝之間遊走,觸電般的刺激直直插入我的腦幹,前端不由得流出了些許亮晶晶的液體,接著馬上被寧海舔掉。寧海...她好會啊!真的是第一次口交嗎?


“寧海...呼...好...好棒!”

“提督...舒服嗎,嘿嘿...是,是長春妹妹教我的...”

果然...

我曾領教過長春的口技。該說不愧是蘇聯的女孩子嗎,她的攻勢確實沾了點她家鄉的風氣,如同鋼鐵洪流般狂野。和長春比,寧海的口交缺了點狂野的風味,但多了些江南的柔情。


“嗚...嗷嗚,咕嚕...”

更進一步的攻勢來了,寧海輕輕含住我的肉棒前端,我順勢把雙手按在了她的頭上。舌頭的主攻方向放在我的馬眼上,肉棒不由自主地漏出了更多先走汁,但無論多少,都被寧海的嘴巴吃掉了。


“咕嚕...嗚姆...”

溫暖潮濕的口腔包裹住了我的整根肉棒,長長的肉棒幾乎抵到了喉嚨處,溫柔而緩慢的吞吐帶動著舌頭,按摩著敏感的前端。我注意到寧海的另一只手偷偷放在自己的下體,揉著自己的小豆豆。

寧海似乎並不反感被粗暴地深喉,於是我的手微微加大力度,陽物幾乎抵到了她柔軟的喉肉。寧海也配合地吞吐著我的肉棒,臉頰因巨物的插入變了形,鼓起有點誇張的弧度。


“呼,呼,寧海...好舒服,繼續...!”

“咕嚕...啾...吸...!”

強烈的吸力從寧海的嘴里爆發,如同想吸幹我的精魂一樣,寧海猛烈吸著我的肉棒,口腔幾乎真空,向我的肉棒發動了粗暴的劫掠。

快感奔湧,我隨著寧海的節奏,胯步一挺一挺地戳著寧海的喉嚨,深喉帶來的不適感讓寧海發出了不滿地嗚嗚聲,我則摸了摸她的頭安撫她。


“嗚...咕嚕...啊哈...吸...咕...”

一下又一下猛吸,似乎這樣就能把我的精液吸出來一樣,不過確實能吸出來——我隱隱感到一股溫熱的液體從肉棒的根部上湧,要來了!我拽著寧海的頭發,更加猛烈地沖撞著寧海的喉嚨。深喉帶來的不適感讓寧海的眼角透出了一點淚水。


“嗚嗚啊啊...要來了,寧海,要來了!”

肉棒輕微地顫抖,一股暖流由內向外湧出,就在將要發射時,我抓著寧海的頭發向前推,把肉棒從她的嘴里拔出來。

殘存的口水連在肉棒和寧海的唇間,嘴巴從粗大的肉棒中解放出來,寧海不住地喘著粗氣。

幾乎是拔出的同時,溫熱的種子噴湧而出,白濁的液體噴灑在寧海的臉上,弄臟了她清秀的臉蛋,不過大部分射在了寧海的嘴里,微微外伸的舌頭接住了我的大部分精液。

強烈的石楠花香充滿了寧海的鼻腔,加上深喉時對喉嚨的強烈刺激,寧海忍不住想幹嘔。但是,心愛之人的種子...


“寧海,吞下去,一滴都不許漏出來!”

忍著惡心,寧海照做,滑膩的口感反而讓寧海更加興奮,吞精時的不適和羞恥,隨著咽下的精液轉換成小穴中的絲絲愛液。


發射後,我的肉棒漸漸萎縮。強烈的刺激讓我的大腦近乎短路,自己有多久沒這樣泄欲了呢,三天,五天,還是一周?禁欲後噴薄而出的快感確實令人上癮。恍惚中,我看到寧海再次跨坐在我的腿上。


和之前一樣糟糕的姿勢,但是這次我的肉棒裸露著正對著她的穴,看著她水光粼粼的肉縫,我明白她也在渴求一場歡愛。


“提督...我...忍不住...想要...”

這次是寧海主動,幼穴貼在我還未完全縮回的肉棒上,兩人的性器緊密貼合,觸電般的刺激同時傳到兩人的大腦里。


“寧海...寧海...先等一下...”

還未從射精中緩過來,我看著寧海欲求不滿的樣子,雖然很想插入,但是...唧唧不行了啊——


“我擼...嘿嘿”

寧海兩只小手握住了我的肉棒,上下玩弄著。柔軟,微涼的觸感再次讓我的肉棒挺立起來。


“這招,是和提督學的~”

“?寧海你居然偷看我施法!”

不過面前少女的手交確實嫻熟,僅僅幾下,肉棒便滿血覆活,充血到和之前差不多的水平。


那麽滿血覆活的勇敢雞雞!快去探索寧海的洞穴吧!


我挺了挺腰,龜頭尖端碰上了寧海的小穴,簡單蹭了蹭。寧海的愛液分泌得相當足,我沒費什麽力氣便沖入了她的蜜穴。


“啊嗯...提督,進來了?”

寧海配合著我,用下面的嘴吃掉了我的全部肉棒。寧海狹窄的洞穴狠狠包裹著我的肉棒,強烈的擠壓感如同被肉質的環牢牢扣住一般。即使煉銅死肥宅臥室里的仿真蘿莉飛機杯,也比不上我正在享用的小穴舒服吧。

緩緩深入的雞雞沖破一道道穴中阻攔的嫩肉,狂亂地探索著少女下身的秘密。洞穴中的擠壓吮吸著勇敢雞雞的每一寸皮肉,強烈的快感迅速帶來了射精的欲望。


“啊嗚...呼啊!提提提提督!”

終於,撕裂開無數肉膜後,一直深入的雞雞戰士頂到了洞穴的盡頭,撞上寧海嬌嫩的子宮口,沖擊帶來的強烈高潮讓寧海發出嬌吟,下體被完全填充的快感讓她近乎眩暈。


接著——

我挺動跨部,兩人肉體相撞發出輕微的“啪啪”聲,肉棒隨著我的腰一次次地沖破肉體的阻攔,而每次抖動,寧海的小穴都會狠狠夾緊我的肉棒,如同小嘴欲求不滿地吮吸一般。


“哎嘿...我可不會...認輸!”

不知道哪里來的好勝心,寧海也主動配合著我的沖擊移動身體。每次撞擊,寧海的小穴傳來的撕裂感都如同破處一般,疼痛,但刺激著荷爾蒙的分泌。扭動著腰肢,寧海接下我的每次狂野的沖撞,讓自己的子宮口和我的馬眼親密地接吻。

令人感嘆的毅力,甚至...似乎變成寧海主動了?


“提督...嘿嘿...看招!”

寧海深深地坐下去,這次是她的子宮口向我的肉棒開展反擊。盡管每次抽插都會讓她發出近乎顫抖的鳴叫,她的攻勢並沒有因此減弱,甚至蓋過了我的沖撞。現在似乎是她的身體帶動我的胯部移動——當然快感都差不多。

沖撞,撕裂,擠壓,沖撞,撕裂,擠壓。經歷無數次高強度的刺激,我的雞雞勇士似乎要撐不住了,溫熱的炮彈再次上膛,裝填完畢的mk6等待著發射。


“寧海...好像要...要來了...”

要不要拔出來呢?

“提督,射在,射在我的子宮里,讓我...懷孕!”

主動說出這麽羞恥的話來...寧海你真是...不對,她的意思是...內射嗎?雖然艦娘不會懷孕,但內射...

畢竟是小寧海要求的,嗯,不怪我!


長長的肉棒繼續貫穿寧海的肉穴。我注意到她的身體也在發抖,看來她的高潮也要來了。我壓制住射精的欲望,配合寧海繼續狂亂沖撞。


“提督...提督,我也要...我也要去了!”

“呼啊...那...我數三下...一起...怎麽樣?”

雖然盡情地宣泄很舒服,但比起自己一個人爽完拔吊無情,還是兩個人同時絕頂要來得更溫柔。


“啊哈...好...嗚...”

...來吧!


“三...”

三...我更加用力地挺動著肉棒,每次都如同長虹貫穿,觸到寧海的子宮口。嬌喘聲縈繞在我的耳邊,無疑更刺激著我的肉棒。


“二...”

二...寧海的節奏越來越快,我的抽插也配合著加速。被陽物頻繁地撕裂,幼嫩的穴不斷震顫,不知是疼還是爽。熱流已經到了我的尿道口,但現在還不是發射的時候,我壓制住強烈的射精欲望。


“一...要去了...要去了!”

一...我猛地硬腰,肉棒直插寧海的子宮,強烈的刺激令寧海顫抖不已。

mk6裝彈完畢,準備...


“嗚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

幾乎同時,我和寧海迎來了高潮。火力全開的炮火轟入寧海的子宮,白色的液體填滿了寧海幼嫩的子宮深處。

顫抖的寧海迎來了她渴求已久的高潮,即使被肉棒插著,噴湧的愛液也從洞口滲出。

高潮過後,我仍不願放開寧海。停下了一切動作,只剩肉棒插在寧海的穴里。

“嘿嘿...好舒服...提督,一點都沒漏出來哦...”

我摸了摸寧海的頭。說起來,雖然不會懷孕,精液清理起來也挺麻煩的吧...


直到肉棒縮到了能輕松拔出來的程度,我拔出肉棒,寧海被幹得紅腫的小穴,倒確實一點也沒漏出來。


“今夜...想和提督一起睡。”

“沒問題哦。”

夾著我的種子,度過這晚吧,寧海。


我關上燈,抱起寧海,走向了臥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