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sp系列 #2 早柚-任務途中睡著的懲罰 (Pixiv member : 隐藏高手单众)

 *注:單篇內各個故事為平行世界設定,人物之間的關系與旅行者是空還是瑩可能會有億些區別


(本篇無所謂旅行者是空or瑩,請讀者自行代入不會影響閱讀)


(……鳴神大社處)


“還好有小家夥幫忙,才堪堪完成了小天狗要求代購禦建鳴神主尊大禦所大人像的任務。那麼,這次任務究竟為什麼會這麼艱難呢,小家夥?”


看著八重神子似笑非笑的眼神,小忍者躲到了旅行者的身後。


“是早柚睡過頭了。”旅行者老實的出賣了早柚。


對於旅行者來說這倒也算不上是出賣,畢竟最後事情算是完美解決了,甚至因此還有意外收獲。(指把黃牛一窩端了)


可是小早柚在旅行者“出賣”她後看起來面如死灰,那個表情就像早上旅行者強化一個雙爆聖遺物到滿級全歪到小防禦上時候的一樣。


“哦?還有這種事啊,小貍貓。那個叫鹿野奈奈的巫女,似乎有提醒過我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哦……”


“不是貍貓,是小貉服!”早柚在這種看情況不妙的情況下還在反駁神子的話。


“哎呀這種事情無所謂啦,小貉也好貍貓也好,你知道我們狐貍里面小狐貍做錯事會怎麼懲罰嗎?”


“扣工資?”一旁的派蒙搶答,“如果沒有摩拉就沒法買好吃的了!”


“很有派蒙風格的回答哦。但是實際上是……”



(……離開神社後)


“喂旅行者,就那樣不管早柚沒關系嗎?”派蒙似乎還是對小忍者有點擔心,“畢竟她剛剛說看管早柚的巫女有說過如果早柚再在工作中犯錯就會打她屁股誒。”


“沒什麼事啦…早柚的聖遺物歪那麼多防禦力,不會很痛的啦。而且那個巫女姐姐,刀子嘴豆腐心,自己肯定下不了手的。”旅行者倒是不以為然,“與其想這些,不如想想哪里能搞點原石!”


說到原石,旅行者便看到前方不遠處有個藍色的感嘆號。


“是世界任務!旅行者快搞定它然後拿原石給我買好吃的!”


走近一看,好巧不巧,發布任務的人正是剛剛聊到的巫女鹿野奈奈。


“巫女姐姐!有什麼任務需要我們幫忙呀。當然不給原石的話就當我沒問。”派蒙笑盈盈地問向原石白給者鹿野奈奈。


“啊,是旅行者。聽說這次早柚的任務你們幫了大忙她才沒有失敗,非常感謝你們。”鹿野奈奈禮貌地打著招呼,“不過早柚這孩子真是…平常訓練偷懶就算了,居然任務也會睡著!”


“哪里哪里,舉手之勞罷了。總之這次任務可以順利解決就好。”旅行者也客套地回了兩句,“巫女小姐看起來好像有些煩惱,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是這樣的,早柚這孩子…之前我就有決定過,如果她再犯這種低級錯誤就要好好懲罰她!好像說了要打她屁股什麼的來著…當時也就是嚇嚇她,沒想到她真的心大到會在任務中睡著……說起來打她什麼的我也就說說,這孩子這麼可愛怎麼會下得了手啊?每次她縮成一團認錯的時候火氣就全消了……啊啊跑題了,總而言之我希望你們去替我跟早柚說一聲,讓她下次注意一下,懲罰什麼的…就算了吧,畢竟任務也圓滿解決了。”鹿野奈奈扶額嘆了口氣,“我上次已經放了狠話了,現在出面跟她說這些有點拉不下臉。旅行者你跟她關系也很好吧,幫我這個忙唄?當然,原石也少不了的。”


這種任務說到底也就是個順便的事情,而且去安慰安慰還在擔驚受怕巫女姐姐懲罰的早柚也蠻有趣,沒想到甚至還有原石拿!啪的一下嗷,旅行者就啪的一下接了任務。


跟往常一樣,在某個角落發現了有尾巴的木桶。


“小早柚,下午好呀。”派蒙飛著向藏起來的小忍者打招呼。


“是派蒙…和旅行者?”早柚揉揉眼睛,從木桶變了回來,顯然她剛剛又睡了個很爽的覺。


“鹿野奈奈叫我們過來找你……”


當聽到“鹿野奈奈”這個名字的時候,早柚直接一激靈,然後土下座地爬在了地上。


“早…早柚願意接受懲罰!”


“啊?”旅行者表示,發生什麼事了,發生什麼事了?


“你們…是巫女姐姐派來打…懲罰我的吧?”早柚有些愧疚地看了看旅行者,“我知道的,再怎麼說任務之中睡著也…嗚!我會好好接受懲罰的!”


“不是啦,實際上是烏魯qpzusjxusgqbzkxoe”派蒙剛說了一半就被旅行者堵住了嘴。


“派蒙,我聽說蒙德今天在舉辦免費大吃特吃節。”旅行者小聲在派蒙耳邊說到,“你現在飛過去還來得及哦!”


“誒?那旅行者你帶我用傳送錨點不就行了…”


“不行,那個節日只有不使用傳送錨點的人才能參加!”


“啊?這是什麼奇怪的規則…好可疑…”


“我聽說有很多食物都可以免費吃到哦,五寶腌菜、米飯布丁、文心豆腐、日落鯛魚燒、三彩團子、獸骨拉面、鮮蝦脆薯盞、北地蘋果燜肉、烤蘑菇披薩、蒙德土豆餅等等都隨便吃哦…………”


“什麼!早柚我還有事要趕緊走了!”


然後派蒙就,飛走了。


“剛剛報菜名不小心還混進去了稻妻食物…還好派蒙比較蠢。”旅行者擦了擦汗,轉頭看了看還半跪在地上的早柚。


“咳咳,沒錯哦,我就是巫女姐姐派來懲罰你的。看在你認錯態度良好,今天懲罰的地點就改在我的塵歌壺里,所以放聲哭喊也不會被人聽到哦。”


“誒、謝,謝謝旅行者!”


看著甚至還在感謝自己的小早柚,旅行者心中有了一絲負罪感…才怪。完全沒有。甚至還因為可以跟小蘿莉親密接觸已經在心中歡呼雀躍了。


“那事不宜遲,我們走吧……”




(……邪惡的旅行者的塵歌壺臥室內)


“那、那個,旅行者,懲罰要全部脫光?!”


“那是自然。”面對早柚的質疑,旅行者臉不紅心不跳,“這可是懲罰,你要是感覺害羞的話,想想任務途中睡著的自己,你不覺得羞愧嗎!”


“嗚…嗚嗚,我知道了……”


似乎是鼓足了勇氣,小早柚一件件地,把自己身上的衣物慢慢的剝下來。首先是最外層的小貉服,脫掉小貉服的小早柚可不少見,少了這些忍者特征的她就像個隨處可見的稻妻小女孩。然後是緊身衣…然後是內衣。好在旅行者的房間內溫度很適宜,所以早柚並不感覺寒冷,不過因為含羞她還是遮住了幾個比較重要的點。


“手放在兩邊!說說自己為什麼挨罰。”不同於滿臉通紅的早柚,現在旅行者簡直爽爆了。


“嗚,早柚任務途中,睡著了……耽誤了任務,靠旅行者幫忙才完成。”


“嗯,不錯不錯。”旅行者把早柚拉到身前,開始摩挲起這完美的身體。先是軟乎乎的腰,然後就是下方兩團圓滾滾的肉。平日里連遠觀都沒機會的小屁股,如今在旅行者手里被瘋狂褻玩。


摸到差不多滿足了,便進入了正題,那就是名為“打屁股”的懲罰。早柚乖巧地爬在旅行者的腿上,微微翹起兩瓣小屁股,時不時地還偷偷往後看一下。


旅行者一手扶著早柚光潔的背部,一手對早柚的臀部開始進行普通攻擊。


旅行者擊打的節奏簡直就像一個老手,四下平A接一個重擊,如此反覆,很快便讓早柚的小屁股變得通紅。雖然小早柚已經開始在自己的膝蓋上輕微扭動了,但是旅行者清楚這還遠遠不到早柚的極限。


“嗯…幹脆這樣。”


“誒,誒誒!”早柚感覺旅行者下手突然重了很多,但是也不是平均每一下都重了,而是幾下之間不規律的會有一下重的很多。這是什麼情況…?


早柚偷偷向後瞄了一眼,只見旅行者戴上了一頂粉色的帽子


“哼哼,之前刷的極品雙爆少女頭。因為詞條太好了沒舍得扔,沒想到今天居然派上用場了。”


早柚用她的屁股切身體會了,這個少女頭的詞條是多麼極品。


“疼…疼!”早柚畢竟還是個孩子,旅行者極品雙爆頭的攻擊沒幾下便把她打出了淚花。


而旅行者的進攻不但沒有減弱,甚至左手還輔助進攻了起來。


“誒,哪里不可以!”早柚感覺自己身前的兩個小葡萄被某只靈巧的手來回搓揉撫摸著,“旅行者…!”


早柚的嬌嗔不但沒有打動旅行者,反而愈加激發了旅行者的欲望。


“聽你的聽你的,如果這里不行那…這里呢?”


早柚菊花一緊,感覺自己臀縫間的某個部位被同一個人的手侵入了。


“嗯…很幹凈啊,該說不愧是風系神之眼的擁有者嗎,原來還有清理菊花的功效?”


顯然旅行者在扯淡。但是面對這種話語,早柚也只得捂著紅得發燙的臉。畢竟她總不能告訴旅行者她每天都會給自己灌腸清理吧,雖然這也算個好習慣。


“既然你都用神之眼了,看來我也得加把勁了呀。”旅行者的手指侵入地愈發深入,然後匯聚自身的元素力,使用了剛剛從稻妻得到不久(其實挺久的了)的雷元素!


“嗚咦咦咦———!”


伴隨早柚叫喊的,是她盛大的高潮。


“哼,小早柚,知道任務睡…誒?”旅行者還沒給自己玩過頭的所作所為圓過去,就發現自己膝蓋上的小人已經睡著了。


“嘛,今天的話,就陪你好好睡一次吧。”

(↑字面意思的睡,指休眠)



(……某片不知名海域)


“喂!有沒有人呀!我飛得這個方向對不對呀!派蒙快要累死了!到底還有多遠!”某個愚蠢的應急食物還在她的旅途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