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界的屁股 #8 攪局者 (Pixiv member : 篆愁君)

   雖說去趟城主府就得了個明天舉行訂婚儀式的口頭承諾,但林天還是在對美好未來的期待中睡去了。


  他睡著了,有的人卻睡不著。尤克看見城主自不量力的請求竟然被林天答應了,現在滿腦子想著自家女兒的未來。他城主女兒可以,我軍長女兒怎麽不行!再說莉莉絲和林天先生認識得早,關系看著不錯,應該能拿個妾位吧。她當上了林天先生的女人,自己以後豈不是要可以靠這層關系飛黃騰達。這麽想著,尤克滿懷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走進莉莉絲房間。


  城主府內,燈火通明,眾人都在忙著為明天的訂婚儀式做準備。明天的主角——葉琳娜大小姐此時憂郁地站在窗台邊上看著無邊的黑夜。


  “這麽樣?走不走?”


  葉琳娜轉頭看向聲音的主人——身披黑鬥篷的紅發少女。


  “走得了?城外不還有人守著你嗎?”


  “沒問題,他跑得沒我快,一出城直奔邊境線就完事了!”


  “那他是怎麽從王都追到這兒,還把你打傷的?要不是有金先生的閃電水晶,你現在應該在地牢里享受板子皮鞭。”


  被提到醜事,少女尷尬得“哈”了幾聲,抱怨道:“誰知道他這麽變態,上廁所時偷襲,我……”


  少女話還沒說完,突然消失不見,下一秒,房門打開,奧科夫進來了。


  “還不睡覺嗎?我的女兒,太激動了是不是?”奧科夫親切地走到女兒身邊,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


  “父親,我……想跟你談件事。”


  “什麽事?”奧科夫還沒有意識到女兒已經“背叛”了自己,笑著問道。


  “父親……我……不想和林天先生訂婚。”


  葉琳娜的聲音小得幾乎只有她自己聽得清,說完她就雙手不安地握著,不斷摩擦。


  女兒的話使奧科夫一楞,但他很快反應過來。


  “是不是你有喜歡的人?是誰啊?”


  “不是,……我只是單純不想和林天先生訂婚”


  “為什麽?我的孩子?”


  “我見都沒見過他,只是今天你跟我說他要和我訂婚我才認識。我不了解他,不想把自己的幸福交給一個陌生人。”


  “相信我,孩子。林天先生是一個好人,會好好待你,而且他是七階戰士,能保護好你。”


  “父親不是今天才認識他嗎?請不要妄下結論。實力強又怎樣,不愛我,我終究會被傷害!”


  “孩子,不要激動。我得判斷沒有錯,這件事你沒有選擇的權利,現在你要做的是睡覺,為明天做準備,晚安。”


  說完話,奧科夫頭也不回地走出房間,還輕輕地關上了門。


  葉琳娜被父親突然強硬的態度嚇住,看著他走出房間心里難受卻一句話不說。她抑郁地看了一眼一個年輕女子的照片,將其放到胸口處,親喃:“母親,原諒我。”


  “貝寧,我們走!”


  ——————————


  一小時後,城下地牢,一個陰暗的牢房中關押著一位身著破爛黑袍的女子,而另一間較為明亮的牢房內關著位身穿夜行衣的女子。


  距離牢房不遠的審訊室內,奧科夫正和一名男子交談。


  “奧科夫啊,沒想到你女兒真和逆軍勾結。”


  “可惡!絕對是那個畜生把我女兒洗腦了!盧卡斯,先不要上報,讓我把她的嘴撬開先!”


  “啊這……不太好吧……這可是我的任務啊”


  奧科夫手輕輕將一顆魔鉆塞進他的衣袋,盧卡斯順手摸摸大小,點點頭道:“我認為千金的確是被洗腦了,還是先等她恢覆正常再上報吧。”


  “嗯,在這之前,去把林天先生請過來吧!”


  “你去還是我去?”


  “我去,一個失憶的七階戰士在這時出現在石勇城,可不是什麽好事。你在這兒看著她吧!”


  城主府門外,迅速集結一隊軍士,在奧科夫地帶領下跑向軍長尤克住所。


  此時的尤克剛跟女兒談完“抓住機會的重要性”“一位好老公的價值”“每一位成功岳父背後都有一位好女婿”。他感覺教育好孩子了,樂呵呵地準備回房睡覺,一位貓娘急匆匆地跑來。


  “主人!城主大人在會客廳等您!”


  城主?大半夜不睡覺來找我幹嘛?我和艾麗婭的事被他發現了!?


  一想到不堪回首的往事,尤克冷汗直流,立刻向會客廳走去。


  尤克到了會客廳,看見被城主和不知名男子夾在中間一臉懵逼的林天,松口氣。


  林天先生也在,看來不是來捉奸的


  “城主大人,請問有什麽事?勞煩您此時光臨寒舍。”


  奧科夫一掌拍到林天肩膀上,暗中施展弱化魔法,笑道:“沒什麽,就請林天先生去城主府坐坐。”


  林天頓時感到一陣寒意,連奧科夫放在肩膀上的手都覺得冰冷冷的(騷年,相信你的直覺)


  奧科夫緊接著說道:“城主府來了位女士,是林天先生熟人,她想見見你。”


  尤克看著眼前奇怪的一幕,弱弱地說:“那請林天先生跟他們走一趟吧,拜拜。”


  林天:("▔□▔)


  就這樣,林天莫名其妙地來到城主府,走下地牢。


  一位身披黑袍的少女站在鐵牢內,紅發披肩,容色清麗,秀眉間透出股英氣。雖然有黑袍遮擋,但也能想像出一副苗條身形。纖細的雙手被用鎖魔枷鎖住,重重地垂下。


  “額……城主大人,你就為了這位女子叫我來?”


  “怎麽,你不認識她了嗎?林天……不,金先生”


  一邊說著,城主拿出法杖,頂端的藍寶石閃爍微光;而盧卡斯則拔出了利劍,一股烈焰伴劍而生。


  林天此時只能拔出劍與他們對峙,一邊觀察周圍環境,一邊說:“二位認錯人了!我不是什麽金先生!也不認識這位女子!”


  被關在牢房里的貝寧看到眼前的一幕,立即大喊:“金先生,快來救我!”


  她知道林天不是金先生,單純是想看場好戲,畢竟這個葉琳娜的未婚夫一看就不是好人。到時候他們打個兩敗俱傷,她還可以趁機逃走,小小鎖魔枷和地牢可困不住她。


  聽到這話盧卡斯感覺有些不對勁,但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那請林天先生在這跟我細細道來!”


  話音未落,數十顆冰刺在法杖上空浮現,向林天飛去。無處可躲,林天揮劍劈碎身前冰刺,沒想到冰刺後就是沖來的盧卡斯。一劍砍下,林天提劍來擋,下一秒,林天花20枚銀幣買的“愛劍”斷成兩截,而烈焰劍換個角度落在林天脖子旁。火焰烤得林天生疼,卻不敢動彈。


  十秒結束戰鬥,盧卡斯和奧科夫不敢置信。


  給林天戴上鎖魔枷,還順便捆上層鐵鏈,關在貝寧隔壁牢房。奧科夫和盧卡斯離開地牢,心想怎麽跟陛下邀功。


  現在換了一下,他們睡得著,林天睡不著了。


  正當林天郁郁寡歡時,聽見一聲清脆的“問候”。


  “誒,就你是葉琳娜未婚夫啊!”解開手枷,突然來到林天面前的貝寧賤賤地用手拍拍林天的臉,“你小子,就你還想娶貝寧。”


  如果不是被綁著,林天一定立刻把她摁在腿上,將屁股打爛。


  “誒,給點回應。你小子怎麽那麽弱啊!十秒男啊!拉成這樣了還想娶葉琳娜。”


  林天被她激到,擡頭怒視,“你有本事解開我!”


  “喲!生氣啦!我好怕怕呀,解開後不要被我打得叫爸爸喲。”


  貝寧“賤”完,打個響指,鎖魔枷和鐵鏈竟應聲而落。林天站起身,猛得向貝寧撲去。


  貝寧不以為然,這種十秒男頂多是個二階戰士,對她來說就是手無縛雞之力。但林天超乎她的想象。一個七階戰士卻戰鬥經驗為1,誰能想到?


  於是貝寧直接被撲倒,她的奮力掙紮在林天七階巨力面前沒有絲毫作用。然後,就是手腳被鐵鏈捆上,黑袍被掀起……


  一條藍色內褲,黑袍下唯一的衣物。林天不得不感慨這個世界的女人真會穿衣服。


  “你要幹什麽!”


  “打你呀!”


  林天拉下內褲,揮舞手掌,開始演奏富有節奏感的樂曲。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強大的力量使得林天手掌如板子,一下一下強而有力狠狠地打在貝寧屁股上。


  貝寧的痛哭和怒罵在曲子的伴奏下,變成了“美妙”的歌詞。至於她那圓潤的翹臀,是不錯的打擊樂器。


  “你個十秒男!啊……你!……啊!”


  “啪啪啪……”


  “在打……啊……我就……啊……我”


  “啪!啪!啪……”


  “啊……好痛……我錯了……啊……我”


  “啪……啪!”


  “我……啊……求求……啊……別打了”


  一曲終了,屁股紅腫。在絕對的疼痛面前,一切怒罵都轉化為了求饒。


  貝寧趴在地上抽泣,被林天“抓”起,用鐵鏈綁在鐵欄桿。


  “還要打嗎?這是幹什麽?”


  貝寧的疑惑很快就會得到答案,她身後的林天正拿著一根剛扯斷的鐵鏈(七階之力,魔力加持,恐怖如斯)朝她屁股比劃。


  “咻——啪!”


  “啊啊啊……”


  鐵鏈打到貝寧紅腫的屁股上,擊凹整個臀峰,痛得她感覺屁股要被撕裂一般,,冰冰的鐵鏈仿佛是塊烙鐵,燒得她屁股火辣辣的疼。原本紅彤彤的屁股此刻變成一片青紫。


  “嗚嗚……啊……唔”


  一下,貝寧就痛哭流涕。林天今天被一堆事搞得惱火,決定用這個屁股泄泄火。


  “咻——啪”


  “啊啊啊啊——”


  第二下打到臀腿交界處。這里細皮嫩肉,一下又是青紫。貝寧只覺得大腿根被用刀割一般,疼痛難受,掙紮地鐵鏈“汀叮”作響。


  “求你……別打……我……出去……啊啊——”


  貝寧話音未落,又是一下。這回斜斜打去,覆蓋半個屁股,鐵鏈末端更是打到白嫩嫩的大腿,將其打得紅腫,屁股則腫起一條斜線,相當駭人。


  “出去?你說什麽?”


  林天拿著鐵鏈,慢慢摩挲貝寧那快爛了的屁股。


  “我有辦法出去……別打我了,求你了……”


  貝寧被打得已有氣無力了。


  “好,這樣,再用鐵鏈打十下和出去後用別的工具打一百下,你選一個吧。”


  “出去!出去後打一百下!”


  痛如利刃的鐵鏈把貝寧打怕了,她現在一聽見“鐵鏈”二字和它飛舞時的“倖悻”聲就嚇得渾身發抖。


  “好吧,但你這個樣子怎麽帶我出去?”


  林天小心翼翼地將貝寧從鐵欄桿上解下,不知有心還是有意,直接把她扔在地上。傷痕累累的屁股重重地撞在堅硬的石地板上,痛得貝寧發出悠長的慘叫,以及身體翻滾屁股朝上翹起。


  “我這里面有藥,塗上很快就好的。”


  貝寧在黑袍中摸索一陣,拿出一瓶紅色藥水,交給林天。


  雖然很想問她是從哪掏出的藥水,但林天終究是沒有多嘴。乖乖地倒出點藥水在掌心,然後在貝寧屁股上用力摩擦。


  “啊……求求你……輕點”


  沒想到之前囂張的紅發少女被打一頓後那麽弱氣,實在是讓人忍不住欺負一下。


  林天的擦藥力度變輕了,但手指卻總是碰到一些奇怪的地方。臀縫中藏匿的微褐色菊穴被指頭伸入,大腿間那一抹誘人的粉紅私處頻頻劃過。


  “那里……不用擦……嗯……嗯”


  聽見少女的拒絕,林天的力度立刻加重。


  “啊……痛……嗯嗯”


  “屁股疼就需要仔細擦藥!”


  林天擦藥的力度又輕了,不過手指頭時時在菊穴微微凸起的皺褶處打轉,還不時插進菊穴口,緩緩深入,抽動,又突然拔出,引得貝寧輕吟。


  粉嫩多汁的肉穴自然也是重點照顧對象。先是像絲毛般劃過,勾起淺薄的欲望;再緩緩摩擦,一點一點向穴口深入;到指頭被濕熱包裹,最後上下滑動,使整根手指染上淫液,後讓少女舔凈……


  玩弄一番。“擦好藥”時貝寧臉上早已羞紅,眼神迷離,丹唇微啟,全然不像是個剛被狠狠教訓屁股的可憐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