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之沫 03 我的姐姐竟是主! (Pixiv member : 盒子怪怪)

 我,蘇沫,十六歲的青春活潑美少女,準高一的新生,祖國快蔫了的花朵。在今天之前,我一直以為挨打,尤其是打屁股這種事,只能發生在父母與子女之間,師生之間,最不濟也要兄弟姐妹之間。但是我沒有想到,小圈這種東西居然存在,而且兩個陌生的毫不相識的人可以約在一起打屁股!

並且!他們打屁股的方式是如此的科學,怎樣最疼,怎樣最有羞恥感,打在哪裏不會造成傷害……甚至!連他們的工具都是如此的專業,戒尺藤條已經是最傳統最老套的工具了,還有什麽小紅小綠,亞克力板,樹脂棒,藤拍,發刷,熱熔膠棒,馬鞭……每一種工具都有特定的感覺和用法,都能給挨打的人帶來各種各樣的生不如死的體驗。

小圈裏,打人的被稱為主。挨打的被稱為貝。

很顯然,我的姐姐蘇清是主……

而我則是她調教的一個貝。


事情要從好幾天前說起,那一天我中考完了,應劉姐的邀,去了酒吧喝酒。然後在我醉的不省人事之時,被送到一個無恥下流的男人那裏對我欲行不軌,然後姐姐突然找上門來,把我搶了回去,第二天為了表示對我這類行為的懲罰,用細皮帶狠狠地抽了我的屁股一頓,讓我三天沒下來床,可能就是這個時候,我發現挨打也不是一件不可接受的事。這似乎包含著姐姐的疼愛,是我從未好好享受過的疼愛,那種在劇痛之下的安全感,讓我深深地愛上了這種被最親密之人疼愛和責罰的感覺。


應該就在這時,我覺醒了貝的屬性,而姐姐則可能覺醒了主的屬性吧。


在以前,我每次犯下的錯誤只能被自己的內疚和自責消化掉。現在,只需要一頓刻骨銘心的狠罰就能讓我擺脫陰影,這何嘗又不是一種解脫呢?


挨打後的三天我一直在由姐姐餵飯餵水,還有24小時不間斷的屁股按摩服務……甚至上廁所都要姐姐攙扶,那種羞恥感……雖然已經被姐姐看光好多次了,但每次在她面前露出屁股的羞恥依然強烈。


現在我已經到了姐姐的城市,和她一起擠在一間溫暖的小屋子裏。


嗯……家法已經制定好了,好日子還在後面呢……

                                         

                                       ——蘇沫的第一篇日記


沫沫被姐姐蘇清拉進了一個QQ群裏面,是一個……同城的小圈交流群。人數不少,而且很活躍。看得出來,大城市有大城市的好,至少能找到和自己XP一樣的同好。沫沫一進群就被群友各式各樣的玩法嚇壞了。什麽星空紫,斷板子,滿天星……看到新人被嚇得不輕,群友連連解釋那只是YY。蘇沫看出來大家的警覺性都很強,估計是小圈太小眾而且捎帶著點澀情的緣故,大家都怕有朝一日社死,所以都很收斂。

當得知沫沫和蘇清既是主貝也是姐妹的時候,不少人紛紛表示了羨慕,畢竟小圈的關系難以長久,很多的分離都是無奈之下的刻骨銘心,鮮少有人能夠走到一起,而且小圈裏魚目混珠,不少人上了當吃了虧,甚至遭到了香蕉牛奶……有這樣單純且美好的關系,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


蘇清也開始被灌輸如何成為一個合格的主,怎麽嚴愛並施啊,怎麽打後安撫啊,怎麽日常管教啊雲雲。蘇清現在盯著手機,時不時就會邪魅的笑一笑,然後看看一旁的沫沫。沫沫知道自己接下來的日子裏,屁股不會好過,每個星期都能撈到一頓好打也說不定……但是想到這裏自己又按捺不住地興奮,看著姐姐筆直修長的腿,想象著自己被按在上面責打的場景……咳咳,這也太不知羞恥了吧,自己可是女孩子啊啊啊……沫沫想著想著,圓臉一紅,把頭埋進了膝蓋裏。


“喲,小寶貝害羞了呢,是不是被群友調戲了?”

沫沫搖頭。

“那是怎麽了?想到自己要被打屁股然後害羞了?”

沫沫點頭。

“嘿你這小孩,看來你還很期待嘛……”

沫沫馬上搖頭如撥浪鼓,然後稍稍遲疑,輕輕的點了點頭。

蘇清輕輕地笑了一聲:“就算你期待也不行啊,你又沒犯錯,沒有打你的理由啊,”蘇清頓了頓,若有所思地說:“而且工具什麽的都沒到貨,難不成接著用皮帶啊,你受得了麽?”

蘇清有意調戲著沫沫。

沫沫的臉更紅了,輕輕的嗯了一聲。

“好家夥,你這小崽子越來越厲害了啊,皮帶都不怕了,嗯?”蘇清笑著說。

“姐姐的皮帶我就不怕。”

“不是,你還挨過誰的皮帶啊?”

蘇清楞住了一下,說出了這句話。

“沒有啊,只有姐姐的……”

“那你的意思是,我上次沒有打疼你唄,所以看見我拿皮帶你就不怕,是嘛~”

“誒呀不是不是啊,我喜歡姐姐才這麽說的,姐姐打人屁股可疼了~”

“怕疼就乖乖的,不然有你好果汁吃。”

“嗯……”

“嗯?”

沫沫楞了一秒,拼命地搖了搖頭,然後快速的說著明白了明白了明白了,蘇清看著沫沫的樣子,不禁覺得沫沫更加可愛了,

“好啦好啦,不調戲你了,想嗯就嗯,不用太聽我的話,但是挨打的時候不許說嗯,聽見了嗎?”

沫沫表示不解。

“我需要清楚地了解你的狀態,明白了就是明白了,疼就是疼,要是只有嗯這個字的話,我就什麽都了解不到了。”

“誒呀,姐姐你好麻煩,打個屁股還這麽多事……”

“我不麻煩一些,把你打傻了怎麽辦。”

“好鴨好鴨把我打傻了我就只能做姐姐一個人的小貝了。”

“我可舍不得。”

“嘿嘿,姐姐你最好了。”

沫沫又撲過去和姐姐膩歪在了一起。


時光在這座快節奏地城市裏,罕見地慢了下來。細雨混雜著泥土的香氣,沖刷著這片歷經滄桑歲月的老樓。

沫沫很享受這種感覺,和自己的姐姐這樣的親密,這樣的有安全感,每天早晨被姐姐叫醒,吃著姐姐做的早飯,然後抱著姐姐看電視,兩人組團開黑打遊戲,然後再把姐姐坑到無語……每天下午蘇清都會出去健身,回來的時候帶著一身薄汗,沫沫不知道為什麽,自己很喜歡聞這時候的姐姐身上的氣味,每次蘇清回來都會被沫沫抱住一頓貼貼,而每次蘇清都會說:“誒呀你等我洗完澡再來,誒不是,你不嫌臟嘛……”


蘇清洗完澡後會裹著浴巾坐在沙發上,等待頭發晾幹,蘇清不喜歡用吹風機,因為會損傷發質。這時候的蘇清具有一種特別的女人味,沫沫每次都兩眼放光,大喊著姐姐貼貼然後抱住蘇清一頓狂吸,熱水澡後微紅的皮膚透露著凝脂般的雪白,散發著沐浴露的香氣……


日子一天天過去,沫沫所期待的東西終於來了。


那天下午蘇清照例去健身。可是她的手機卻沒有拿走,沫沫最終還是沒有按壓住沒好奇的心態,選擇打開姐姐的手機,去看看姐姐存下來的各種資源……


沫沫找了一圈,瀏覽記錄什麽的都查過了,沒有任何跡象,然後打開百度網盤,全是各種論文和教材,還有考研,高數的各類資料……

不甘心的沫沫又打開了姐姐的QQ瀏覽器,想看看姐姐從QQ裏都下載了什麽東西,結果還是一無所獲。

她只得打開文件管理,一項一項地查找。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讓她查到了。……

一些霸道總裁愛上我的爽文……有好幾十部幾萬章,還有這類漫畫有聲書啥的……

就是沒有自己想要的。


沫沫感覺十分氣惱,莫非自己的姐姐只是口嗨,實際上連資源都莫得?


不可能不可能,姐姐什麽都懂,還很會撩,怎麽可能什麽也沒有?


直到沫沫看到了百度網盤的隱藏空間……顫抖的小手開始輸入密碼。

試試姐姐的生日,不對。

試試自己的生日,不對。

試試爸媽的生日,還不對……

試試114514,對了……哇……好臭的數字……


沫沫看到琳瑯滿目的內容,嘴角勾起了一抹邪笑。

“漢責文化——晚歸的代價”,“漢責文化——古代打板子”,“藤條使用教學及感受”,“實踐教學”,“小紅使用技巧”,“最初的性幻想”,“入藥三分”……


沫沫的嘴角瘋狂上揚,於是帶上耳機,偷偷地欣賞了起來。


沫沫越看越開心,但是她忘了,這間房子很小……當蘇清開門進來的時候,她根本就來不及把手機藏起來……

“誒,沫沫你在看什麽~是手機啊,是不是玩的有點久了?”

沫沫嚇了一跳,下意識地想把手機藏起來,蘇清立刻意識到了不對勁,但還是裝作沒看見的樣子,輕輕的靠過去摟住沫沫,然後打開了手機使用時長……百度網盤赫然排在第一位。


當蘇清溫柔但不可抗拒地打開百度網盤,猶豫了一下,輕觸隱藏空間這個選項,竟然沒有彈出輸入密碼的對話框,這就證明,隱藏空間剛剛被輸入密碼打開過了……


現在,沫沫和蘇清都是渾身冷汗……


蘇清是尷尬,沫沫是害怕……


“看來健身得繼續了呢,嗯?”

沫沫一陣激動地顫抖和心虛:

“今天也不是星期六啊……”

“上學期間當然要等到星期六,但現在是暑假嘛,你說是不是啊?”

沫沫感到一陣絕望和無助,和上次姐姐拎著皮帶進屋關門時的感覺一模一樣。

“等我洗個澡,你先反省一下自己的錯誤,順便算一下該打多少下,乖~”

蘇晴脫下防曬薄外套,然後是上衣和闊腿褲,只穿著內衣褲便走進了衛生間,不一會就傳來了水流的嘩嘩聲。


沫沫有點萬念俱灰,也有點激動甚至是羞恥……誒,自己看小圈文被姐姐抓包了……還要挨打……


正在洗浴的蘇清同樣十分尷尬……自己的小愛好被沫沫發現了……雖然沫沫早就知道了,但是抓到現行可真令人羞恥啊啊啊啊……蘇清告訴自己要理智不能動怒,否則會像上次一樣打壞沫沫的,於是連連苦笑,伴著濃濃的水霧,順著墻壁癱坐到了地板上。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蘇清裹著浴巾,用手打理著半濕不幹的秀發,坐在臉紅到耳朵根的沫沫的身邊,摟住沫沫的腰,讓她靠在自己身上:

“說說,該打多少下?”

沫沫因為羞澀而慢吞吞地:

“戒尺一百,藤條五十,娛樂管教七天……”

“還有呢?”

出乎沫沫意料但又嚇了沫沫一跳。

“寶貝啊,手機時長是不是太長了啊?”

“自己算算幾個小時了?”

沫沫心裏咯噔一下,拿出自己的手機和姐姐的手機粗略的計算了一下,將近六個小時……

“還有五十下戒尺。”

“就這些嗎?”

沫沫猶豫了一會,但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還有什麽,就只能說沒有了就這些。

蘇清淺笑,然後不露聲色地瞪了沫沫一眼:

“好,那就這些,”蘇清用眼神指了指墻角的櫃子,對沫沫說:“把工具拿過來。”

這句話很嚴厲很犀利。

沫沫躊躇地走向墻角的櫃子,蘇清看著這個和烏龜賽跑的沫沫,氣不打一處來,用手拍了一下疊起來的被子,啪地一聲!沫沫居然下意識地捂住屁股蹲下,蘇清輕笑了一下,感覺又好氣又好笑:“快點,等我把你拽過來嗎?”


沫沫打開櫃子,看到了三把黑檀木的戒尺,一把細長,一把短寬,還有一把又長又寬……她不知道拿哪個,只能都拿出來。好在藤條只有一根,沫沫看著這些工具不禁有點腿發軟。


“選好了就過來。”

蘇清把右腿搭在左腿上,示意要沫沫在這裏趴好。這是沫沫第一次看到姐姐做出這個動作,現在的她並不知道在將來,這個動作會成為沫沫的專屬疼愛姿勢……


“選一根戒尺,然後遞給我,剩下的兩根扔床上。”

沫沫選了短寬的那一根,畢竟初中物理有雲,面積越大壓強越小……但她不知道的是,高中物理有雲,質量越大沖量越大。


蘇清接過戒尺,把沫沫按在腿上,然後輕松地褪去了沫沫的吊帶睡裙和內褲,現在沫沫身上只剩下內衣了,而且

沫沫的屁股撅的很高,腿卻只能勉強蹬到地板上,胳膊更是只能在半空中撲騰,這無疑加重了她作為一個小女生的羞恥感和無助,蘇清開始給沫沫調整姿勢,沫沫的下體在姐姐的大腿上摩擦著,產生了異樣的觸感,有了些許晶瑩。蘇清也並非沒有察覺,為了不讓妹妹尷尬,她什麽也沒說。


“蘇沫,首先,你偷偷看了不該看的東西,具體是什麽我不說了,你我都知道,”蘇清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果然感受到了強烈的羞恥,“所以按照你我共同簽字的家法,應罰戒尺一百,藤條五十。而且你手機的使用時長超過規定時間三個小時,再罰戒尺五十,有意見嗎?”

“嗯……”

啪!“沒有意見就說沒有意見!”

“嗚……沒有意見。”吃痛的沫沫稍稍扭動了一下,馬上又被蘇清用力按住了。

“很好,接下來一百戒尺!報數!”


啪!

“一”

……誒?不是很痛誒。比上次的皮帶差遠了,還以為有多疼呢,這種程度的力道,好像還可以忍受嘛。

啪!

“二……”

事實上,上次的皮帶是蘇清站在趴著的沫沫背後掄圓了胳膊抽的,擱誰也受不了,更別說沫沫了,沫沫能撐到最後還沒有疼暈過去,簡直就是奇跡了。這次otk的戒尺僅僅是稍稍擡起胳膊扭動手腕,當然不會很疼了。

啪!

“三……”

嘶……稍稍有點痛啊,但是問題不大,可以忍住。沫沫心裏想著。

啪!

“四……”

這一次打了另一邊,毫無防備的沫沫打了個激靈。

啪!啪!

這次是快速連打兩下,還是同一個地方。沫沫吃痛地拱了下腰:“誒呀!五,六!”

啪啪啪!

“七八九!”

啪!

“啊!十……”

蘇清好像有意打斷沫沫挨打的節奏,每當沫沫適應了一點,就換一個頻率換一個地方,而且她似乎抓住了能讓沫沫疼痛的節拍,越來越得心應手,每一下都讓沫沫有點生不如死的痛苦。現在沫沫後悔選了這把寬大的板子了,覆蓋面積太大,尤其是對於自己的小屁股。每一次擊打都會讓前面的痛苦覆蘇,現在沫沫終於有點吃不消了。


屁股已經變成大紅色,卻僅僅打完了三分之一不到。沫沫的腿也在地上亂蹬著,胳膊更是每挨打一下就會揮舞一次,希望能夠稀釋一些疼痛。


“嘶……四十二!”

怎麽回事啊,剛才還不是這麽疼……啊!

“四十三……姐姐好疼!”

“姐姐一點也不疼”蘇清面無表情地回覆。

好尖銳的疼痛……剛才怎麽就感覺不到呢……嗚!快停下別打了啊……


等打到七十多下的時候時候沫沫的情緒已經瀕臨崩潰,扭成了一條水蛇。蘇清面無表情地摟住沫沫的腰並且把她夾在胳膊上,這樣沫沫就就動不了了,然後就是一記帶著破空聲的淩厲一擊!

“啊——姐姐,姐姐我錯了,七……七十四……”

啪!

“啊哈——啊……七,七十五……”

“啊!”啪啪啪!

一連好幾下重擊,給沫沫打了一個激靈,狠狠地弓起了腰,幾乎把後腦勺頂在了蘇清的下巴上。

“第幾下!報數錯了就重新打!”

“七,七十六……啊!七十八……”

啪啪啪!“七十幾?”“啊啊——不是不是……嗚啊!七十七……”

……

一百下終於打完了,沫沫的屁股已經變成了深紅色,均勻腫起的臀峰和漸變的顏色,昭示著行刑者的高超水平。

沫沫趴在姐姐腿上大口地穿著粗氣,然後就被蘇清抱了起來趴著放到了床上。一個冰涼的枕頭墊在了沫沫的臀下,沫沫受到刺激,不禁打了個寒顫,但隨機陷入了絕望,還有五十藤條……五十戒尺……


沫沫聽到了姐姐擦拭藤條的聲音。

“接下來五十藤條,不用報數。”蘇清知道藤條的威力,沫沫能克制住逃跑和躲避的本能就很不錯了,更別說報數了。


要來了。


剛剛用酒精擦拭完的藤條輕輕地點了點沫沫的臀尖,示意要打這個地方。沫沫恐懼地夾緊了腿,隨著藤條被拿開,沫沫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


嗖——啪!兩個聲韻銜接的如此完美。


“啊啊啊!”

沫沫再也忍不住了,這一下喚醒了全部關於疼痛的記憶,終於哭了出來。

嗖啪!

這一下又是如此的短促有力,沫沫還沒來的及反應,屁股上就又多了一道肉棱。

“嗚嗚……”

沫沫哭得很是淒慘,劇痛在一次又一次地沖擊著沫沫的大腦,現在屁股上火辣辣的,沫沫不需要看就知道屁股已經腫起來一指厚了。而五十下藤條過後,屁股肯定會長滿長短不一的印子和肉棱吧。

嗖啪!……

又是一連串的鞭打,沫沫的哭嚎也變得更加淒厲,扭動的幅度越來越大,並且開始用小腿瘋狂的抽打著床面。

蘇清看著沫沫要撐不住了,她到底還是疼愛自己的妹妹,於是一邊按住了沫沫的腰,一邊用藤條快速地,小幅度地抽打。這樣雖然不如前面的疼了,但是完全沒有了緩沖的余地和時間,疼痛好像沒有峰值一樣,不停地疊加,而自己的掙紮和扭動都被限制了,唯一能做的只有呻吟和哭喊。


不行了,實在受不了了,哪怕一會也好,讓我休息一分鐘也好,停下來啊……沫沫這樣想著,用兩只手想要蓋住屁股免受責打,蘇清早有預料,眼疾手快地抓住沫沫的兩只手腕,再用胳膊肘頂住沫沫的腰,這樣,沫沫就完全失去了掙紮和反抗的權利。


沫沫徹底絕望了……


五十下藤條,在沫沫慘絕人寰的哭叫聲中結束了,蘇清放開沫沫,任由沫沫在床上一邊彈著腿扭著腰一邊放聲哭喊著。


“起來吧,天色不早了,我要去做飯,你先好好反省。等吃完晚飯後還有五十下戒尺,那個時候再回鍋,乖一點~”


沫沫喘著粗氣點了點頭。


晚飯是紅燒茄子,小白菜蛋花湯和白米飯。沫沫跪坐在床邊,小腿和大腿之間夾了一個小枕頭,這樣就可以防止跪坐的時候腫起的屁股碰到腳丫或者床單了。蘇清一口一口地餵給沫沫吃,沫沫也一直很乖很安靜,餵一口吃一口,但眼神裏滿是絕望。


擱誰不絕望?


吃完飯後,蘇清摟著妹妹,給她打理亂糟糟的頭發,披肩的黑長直因為方才的掙紮亂成一糟。然後給沫沫喝了點水,揉了揉沫沫酸疼的肩膀和跪麻了的小腿。

看沫沫的狀態好些了,蘇清拿出戒尺示意了一下,沫沫聽話的把腿間的枕頭放在床上,然後趴了上去。屁股上的疼痛讓沫沫活動起來有些顫抖,但她還是很快擺好了姿勢。


“接下來五十戒尺,不用報數,可以隨便喊隨便哭隨便扭甚至可以求饒,但是不許用手擋,不許跑,明白了嗎?”

“嗯……”

蘇清沒打算和這個嗯糾纏,而是把戒尺吻上了沫沫的臀。涼冰冰的戒尺讓沫沫一陣顫抖,這次不是寬戒尺,而是細窄的那一根,不是因為這一根更疼,而是再用那根沈重的戒尺,會打出內傷的。


蘇清剛剛打出一下,沫沫就不行了,哭喊著求饒,扭成了一條水蛇。蘇清知道自己的妹妹已經到極限了,接下來肯定會失去理智地掙紮,於是做好心理準備,坐到床頭上,背靠墻壁,把沫沫抱了起來按在了自己的身上,大汗淋漓的沫沫被嚇了一跳,但是姐姐的懷抱裏那種熟悉的感覺竟然又讓她覺得安心。

“沫沫,疼了就抱緊我,實在受不了了咬我也沒事,明白了嗎?”

“嗯……明白了姐姐。”

“好,那我開始了。”

啪!

這種姿勢下每打一次,蘇清都會切實感受到自己的懲罰帶來的沖擊和沫沫突然加重的呼吸,沫沫貼在自己耳邊的悶哼和哭喊,幾乎要把耳膜震碎,要把自己的心紮碎。

啪!啪!啪!

一連串的擊打已經讓沫沫發不出任何有意義的文字了,只能像八爪魚一樣死死的勒住蘇清。蘇清有一種被窒息的感覺,那種感覺開始越發的強烈,越發的不可阻擋,好像要喘不過氣來……

突如其來的一陣劇痛強行讓蘇清清醒了過來,只見沫沫咬住了自己的鎖骨。每打一次,沫沫就咬的更緊一份,撕裂般的疼痛讓蘇清難以繼續懲罰,但她必須克制住自己,否則之前的一切努力都會付諸東流,她強忍著痛,用戒尺打完了剩下的數目。


打完後過了一會,沫沫突然松手,血液回流的劇烈沖擊幾乎讓蘇清昏厥過去,現在她只能聽見心跳和耳膜因為心臟泵出血液的沖擊而跳動的聲響。


沫沫在自己的懷裏大哭著。

自己也癱在床上,等眩暈的感覺稍稍緩解再處理吧,沫沫,原諒姐姐,姐姐要先緩一會了。


…………


大概過了幾分鐘,蘇清緩過神來了。

她看著在自己懷裏不斷喘息的妹妹蘇沫,沫沫渾身大汗淋漓,嘴角淌著血,眼角流著淚,趴在自己的懷裏一下一下地喘息著。蘇清能感受到沫沫起伏的柔軟的胸口,死死扣住自己的手指,顫抖的腿和胳膊……


她掙紮起身,一陣劇痛讓她看了看自己的鎖骨位置,四個深深的血洞和一串滲血的咬痕對應著妹妹的四顆虎牙。


蘇清抱起了妹妹安撫著。沫沫也停止了哭泣,兩人在夜裏就這樣互相依偎著,蘇清揉著沫沫紫紅的屁股,因為對藤條威力的不熟悉,導致臀峰有了淤紫和破皮,讓蘇清陷入了自責之中。

不知什麽時候,沫沫沈沈地睡去了,蘇清也感覺鎖骨傳來的痛感越發的模糊,手上的動作也愈發的遲緩,於是她抱著妹妹,淺淺的入眠了。


第二天起床的時候兩人看著淩亂的床面和彼此不整的衣衫,都下意識地臉紅了,好像是剛完事一樣……


這次打得不是很重,經過了一夜,基本消腫了,只有臀峰還有深紅的印記,以及少量藤條留下的鞭痕和淤青。沫沫勉強能夠平躺,但是坐不下,所以又是跪著吃了早飯。


“還以為我打得多重呢,沒想到今天早上就好了。”蘇清壞笑著調戲了一下正在吃煎蛋的妹妹。

“明明就是很疼,要不姐姐親身體驗一下,到時候你就知道我多難受了。”沫沫嘟起嘴賭氣地說。

“好啊,那你先讓我咬一口?”蘇清壞笑著露出了結痂的鎖骨。

沫沫一陣驚恐,然後有點不知所錯,蘇清意識到了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所以先打斷了沫沫的自責:“誒呀開玩笑的,我把你打得那麽疼,你咬我一口怎麽了,做姐姐應該的嘛~”

沫沫只是自責地說對不起。

“你再這樣我生氣了哦,姐妹倆之間分的那麽清楚幹嘛,誰也不欠誰的,甭說對不起了,先吃飯,吃完飯我給你上藥,聽話。”

“嗯……好嘞!姐姐的豆腐真好吃~”沫沫說著就把一塊煎豆腐放進了嘴裏。

“這話聽起來怪怪的……嘿你這小崽子,沒打疼你是吧?嗯?”蘇清意識到自己被調戲了,笑著和沫沫打趣。

“當然不疼咯,姐姐那麽溫柔,怎麽可能把我打疼嘛?”沫沫扭著屁股,活像一個得寵的小媳婦。

“咳咳!”蘇清一邊走向了床角的櫃子,一邊發出咳嗽聲提醒沫沫。

“誒誒誒誒,姐,姐我錯了我錯了姐~”沫沫一把撲過去抱住姐姐的腰。

“這回知道疼了?”

“疼,真疼,姐姐打屁股最疼了。”

“嗯~疼死你。”蘇清低下頭吻了吻沫沫的額頭。

“嘿嘿……”受寵若驚的沫沫一臉癡笑。

“吃完了嗎?吃完了趴過來。”蘇清又搭起了腿。

這次沫沫沒有猶豫,徑直趴了上去,自覺的撩起睡裙,露出沒穿內褲的小屁股,等待著姐姐的疼愛。


……


“哎呀你輕點~上藥怎麽比挨打還疼啊……”

“昨天晚上就耽誤了,今天再不使勁揉揉,怕不是一個星期都好不了了。”

“誒呀——那裏破皮了你輕點嘛”

“好好好,姐姐錯了,一定會輕輕的。”

“姐姐你的手好涼……好舒服……”

“姐姐的手不僅涼,還很黑呢~”

沫沫楞了一秒,馬上反應了過來:“果然我就不該簽字同意……”

“那咱們就不打了吧?嗯?”

“別別別啊,我……說著玩的……嗯,說說而已嘛……誒呀!”

沫沫的屁股上又挨了不輕不重的一下。

“想讓姐姐疼你,你就乖乖的?明白?”

“那姐姐不打我了就不疼我了嗎?”

“怎麽會,你要是不願意我就不打了,該疼你還是疼你,誰讓你是我妹妹呢?”

“其實,我還是挺喜歡挨姐姐打的……就是……”

“就是什麽?”

“真的好疼啊!挨打之前盼著挨打,甚至挨打之後還想著挨下一頓,但是挨打的時候就疼的懷疑人生……”

蘇清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下次受不了了就說安全詞,然後安排責罰期,天天都能挨到,豈不美哉?”

“不要不要,天天都要等著挨打,想想就不好受。”

“你不是喜歡挨打嘛~”

“誒呦姐姐你別調戲我了~”

“好好好,不調戲你了。”

蘇清拿起來一瓶紅花油,輕輕的倒在手上,然後抹在沫沫的屁股上,沫沫則是舒服的扭了扭屁股,細細的感受著來自姐姐的呵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