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怡的sp日常 『FF』第九章·浪花(中)

 


  昨晚欣頤被折騰的夠嗆。

  她原本以為李玥只是開個玩笑,沒想到她居然來真的。

  欣頤的慘叫聲連綿不斷。可奇怪的是,另外二人早上都沒提起有什麽聲音,欣頤認為大概是房子隔音太好了。

  可那天晚上,另一邊……

  “你姐姐看來被折騰的不輕啊。”王雨若說。

   “是啊,不過我們還是裝作不知道吧。”

   “也好,不要把她整的太尷尬了。”

  二人就這樣瞞天過海。

  幾人享受完早飯後。

  “該決定今天的分組了”班長說。

  眾人開始抽簽。

  “看來今天是和班長一組呢。”欣頤說。

   欣頤七手八腳地把自己的東西塞進箱子中,然後急切的帶著東西逃離這地獄。

  或許是因為太過愉悅。

  欣頤前腳放下東西,後腳一個健步躍到床上,瞬間癱在上面。

  “和她睡應該很不容易吧。”班長問到。

  欣頤臉微微泛紅,她並不確定班長是不是知道昨晚的事。

  “是啊,一覺醒來她差點把我踹到地上。”欣頤打算隨便糊弄過去。

  “看來你妹妹要瘦點苦了。”班長說,“我看看……現在才八點多,有點早,咱們要先玩點什麽嗎?”

  “當然!現在去外面玩有些太早了。”欣頤點了點頭。

  這一會可以玩什麽,成了現在這二人討論最激烈的問題,是掏出手機玩遊戲,還是玩些桌遊之類的?是度過二人世界,還是四個人一起玩。

  ……

  她們終於有定論了。

  好不容易見一次面,還是玩些現實里的遊戲吧。至於另外二人,有她們就安靜不下來了。

  “嗯,這樣也好。”欣頤微笑著點頭。

  “那咱們就玩真心話吧”王雨若說。

  “不都是真心話大冒險嗎?”

  “是這樣的,不過我改了下規則。”

  “哦?”

  “只可以選擇真心話,否則直接接受懲罰,也就是大冒險。”

  “那如果說假話呢?”

  “很簡單,說假話你肯定會遲疑或有其它異樣的反應,被發現懲罰直接翻倍。”

  “懲罰是什麽?”

  “嗯……就是打屁股吧,不回答5下,說假話10下,用什麽工具不限,記得要脫褲子喲。”王雨若飄了一眼欣頤的屁股,微笑著說。

  “這……好吧。”欣頤楞了一會,但還是接受了。

  “那咱們開始吧!你先問。”

  “好……我想想……你最討厭的老師是誰?”

  “生物老師!”王雨若回答的很幹脆。

  “該我問你了……你最喜歡的人是誰?”

  “唉?上來就問這種問題嗎?我……我沒有喜歡的人。”欣頤慌張了。

  “哈哈!你輸了!”王雨若笑出聲來。

  “啊!這樣也算!而且你明明可以說你最喜歡父母,你這樣不就是露餡了嗎。”

  “草……草率了。”

  “快把屁股端上來吧!你可不許賴賬!”王雨若拍了拍自己的大腿,暗示欣頤趴下來。

  欣頤明白了她的意思,用手指仔細尋找內褲與褲子的縫隙,伸進手去,緩慢地把褲子拉到大腿處,露出米黃色的內褲,然後不情願的趴到王雨若腿上。

  “10下手掌,那我不客氣啦!”

  “來吧,我後面會讓你嘗嘗我的厲害!”

  “啪啪啪……”欣頤紅著臉,在王雨若雙腿上蠕動著。

  欣頤沒想到王雨若下手會這麽狠,10下就讓她屁股火辣辣的。

  “該我問了!”欣頤兩眼冒光,並且伸手提上褲子。

  “嗯。”

  “你最喜歡和你男朋友做什麽!”欣頤指著王雨若說。

  “我……唉……算了你打我吧。”王雨若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嘿嘿,叫你上來就坑我。”

  “你等著瞧!”

  “來啊,誰怕誰!”

  王雨若掀起裙子,趴在床邊。欣頤看著她那印著卡通圖案的內褲,不禁笑了起來。

  “原來外表這麽成熟的班長內在竟然這麽幼稚。”

  “快點來吧!”王雨若似乎有些興奮。

  “5下,我也用手,要來嘍!”

  “啪啪啪……”

  王雨若屁股上的肉在手掌的沖擊下晃動著,欣頤還是第一次這麽細致的觀察,以前打妹妹時總想怎麽快怎麽來……

  “就這樣嗎?看來我要讓一下你了,否則你的屁股就要被我打開花了。”王雨若撅著屁股,望著欣頤說。

  “你別太小看我了!”

  “要不這樣吧,咱們把褲子脫掉,一起趴在床上,這樣更方便一些。”

  “脫就脫!”欣頤情緒也起來了。

  一條褲子和一條裙子躺在地上,床上趴在半裸的二人。這番場景,不禁讓欣頤想到剛上初中的時候,第一次考試,她和妹妹都沒考好,也是這樣趴在床上挨打,那時哭的可慘了。

  此時此刻,隨便挨幾下打,欣頤是不會哭的。

  “該我了!”王雨若說。

  “你的胸是多少罩杯的?”

  “A吧……”

  “哈哈哈哈,挺有自知之明的。”王雨若微笑著。

  “你……”欣頤急了,“你考試最低考過多少?”

  “60。”

  “嘿嘿,你輸了,如果真是60你眼神亂飄什麽?”

  “不賴嗎!”

  “那可不!”

  欣頤擡出一只手,重重地朝王雨若屁股打了10下,欣頤伸手扒開王雨若的內褲,看見屁股上泛起微微的紅色,雖然不是很深,但已經與潔白如玉的大腿形成對比。

  “我說你怎麽也變得不要臉起來了,等輪到我了,一定饒不了你!”

  聽王雨若這麽一說,欣頤趕忙拿開手指,輕輕的撫了一下王雨若的屁股,然後趴回去。

  “我問你,你跟男朋友睡過嗎?”

  聽到這種話題,欣頤不免心頭一震,縱使她沒有男朋友。

  “哼哼,接受制裁吧!”

  欣頤不相信楞了很久。

  “這次我就不用手了……”

  “啊!?”

  王雨若下床,從包中拿出一本詞典。

  “你出來旅遊為什麽會帶詞典啊!?”

  “怎麽了?可愛性感女學霸隨身帶本詞典有什麽問題嗎?”

  “呵,你怎麽好意思用這個詞形容的,咱們倆站一起就是4A級景區。”

  “我是B好不好!”

  “看出來了,你是2B。”

  “你……”王雨若咬牙切齒,“看我好好教訓你!”

  王雨若一個躍起飛上床,手里的詞典重重的拍到欣頤的屁股上。

  “啊!”

  欣頤沒想到這麽疼。

  王雨若輪起詞典朝欣頤屁股上扇,10到了也沒停。

  “停!已經夠了啊!”

  “還沒完呢!誰叫你嘴這麽臭!這份罪就讓你的屁股償還吧!想覆仇的話待會就戰勝我!”

  欣頤扭動著屁股去躲,可每躲一次,就會被王雨若打回去,想伸手去擋,也被她打回去。

  不知道王雨若打了多少下。

  王雨若把詞典扔到一邊,伸手拽下欣頤的內褲,仿佛看見兩座正在迸發熔巖的火山屹立在潔白的床單上。

  欣頤眼里泛著淚光,她沒有擡頭,說道:

  “你等著瞧!”

  ……

  似乎欣頤下的決心很管用,這場遊戲完滿結束,欣頤後面幾乎沒怎麽贏。

  二人站在一起,內褲拉到屁股下,拍了一張照片。

  可以很輕易的看出來,欣頤的屁股紅中帶紫,紫中帶青,而王雨若呢,屁股只是發紅而已,並且只有一小塊區域顏色很深。

  “可惡啊!”欣頤雙手撐在墻上,低頭默默地說。

  “對不起,我下手太重了……”

  “沒,沒關系。”

  “那怎麽……好意思呢!”

  欣頤嘴上說不願意,轉身就去扒王雨若的內褲。

  但二人都光著腳,地板又非常光滑,於是雙雙摔倒了。

  “呲啦”一聲格外刺耳。

  王雨若躺在欣頤身上,下體一絲不掛,欣頤拍了拍王雨若的屁股。

  “你不是說讓我打回來嗎?”

  王雨若站起來,留下一條破爛不堪的內褲。

  “班長……我……對不起!”

  “沒事的,起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