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廁里的男孩(翻譯)

   沈悶的“啪、啪、啪”的聲音。媽媽拽著我的胳膊走進了J.C.Penney's(美國百貨超市連鎖店)的女廁所,同時用手拍打著我被尿布包裹著的屁股,發出了很大的聲音。

  “孩子,我已經受夠了在我讓你不要亂跑時,你卻不聽我的話。”媽媽一邊說著,一邊拉著我到女廁所的沙發上。

  我很熟悉女廁所。在我9歲的日子里,我去過女廁所很多次:洗臉,換尿布以及在旅途中打我圓潤的光屁股。

  “你都9歲了,不至於還到處亂跑。”媽媽邊說著,邊解開我的淺藍色和白色條紋的泡泡紗短褲的吊帶。然後,她松開了我的嬰兒褲和尿布,將它們拉下來,讓我的腳脫離出來。

  就在那時,我意識到了浴室里的女孩,因為她們正打量著我的淡藍色套穿防水嬰兒褲子,上面印有小兔子和小鴨子,覆蓋著我的嘉寶粗棉折疊尿布。

  “那個大哥哥穿著尿布。”一個穿著童子軍裝的7歲小女孩說道。

  當我們進來時,我注意到穿著布朗尼的女童子軍們在商店前面賣餅幹,但是由於我的處境,當媽媽將我帶進來時,我沒有注意到她們有六到七個人

  。

  這些女孩的年齡為7-9歲,有兩位的年齡為11-12歲。事實上,有比我還年輕的女孩在看著,這讓我很尷尬,我祈禱她們沒有一個在我的學校。我驚恐地注意到,所有的女孩都在看著我和媽媽。我努力地左看右看,這些女孩都將成為我接下來被打屁股時的觀眾。

  “孩子,你將被打屁股,你會記住的,也許它會幫助您記住在我要求時你能留在原地。”媽媽說著,拉著我的厚防水褲子,將我的雙腳放了出來。接著是我的小短褲。我站在那兒,穿著T恤衫和厚厚的折疊式棉質尿布,上面用黃色的鴨絨尿布別針固定,女孩們都仔細地看著。

  “他要被打屁股了。”另一個女孩傻笑著說。

  “躺下,讓我可以脫下你的尿布。”媽媽命令道。

  這是我最討厭的部分,比起打屁股的疼痛要討厭得多。被暴露在女孩面前。這不是我第一次被打屁股時有觀眾,但是女孩們渴望觀看的眼睛總是讓我深深地感到羞恥。

  當我穿著內褲,把褲子拉下來打屁股時,就已經夠糟糕的了,但是當我穿著尿布時,我就更尷尬了。被迫像嬰兒一樣躺下,讓媽媽解開尿布的針腳,將尿布拉到我的雙腿之間,露出塗了嬰兒油和粉的生殖器,以示我像個小孩一樣穿著尿布,這真令人尷尬。然後她握住我的腳踝,將我像小孩子一樣從尿布上提起,這讓我快窒息了。

  “他要被打光屁股嗎?”一個女孩問我的媽媽。

  “當然,頑皮的小男孩應該總是把褲子拉下來,打在他裸露的小屁股上。”媽媽大笑著回答,同時成功的脫光了我的褲子,為打我的屁股做好了準備。

  當我的尿布被取下並且陰莖裸露時,我感到我的臉變熱了,並且我知道它會變紅,就像我的屁股很快就會變紅一樣。尷尬不斷加劇,我知道情況會變得更糟,因為我從過去的經驗中知道,媽媽會讓我站起來,擦掉我陰莖上的嬰兒爽身粉,這總會使我的陰莖勃起並羞愧地立起來。

  當媽媽讓我站起來,用尿布擦我的前面和屁股,拉著我的小雞雞直到它幹凈並挺直時,小女孩們咯咯的笑聲增加了我的恥辱和尷尬。然後媽媽坐在沙發上,讓我站在所有的女孩都能看到我的陰莖和陰囊的地方,自己伸手到尿布袋里拿她的發刷。

  刷子長10英寸,寬3英寸,厚0.5英寸(25.4厘米x 7.62厘米x 12.7毫米)。將在我赤裸的屁股上使用的是一個長5英寸,寬3英寸的矩形,它很容易蓋住我豐滿的圓潤臀部。

  “趴到我膝蓋上來,孩子。”媽媽命令道,她放下了刷子,這樣她可以先用一只手加熱我的屁股。

  我沒有立馬行動;我太關注那些越來越靠近以更好地觀看正在發生的事情的女孩。媽媽堅定地抓住我的手臂,將我拉到她的腿上,對我的姿勢進行調整,使我的雙腿垂下來,使我的屁股完全露出來,好讓她打屁股。

  一旦她對我的姿勢感到滿意,就開始動手了。她的手大力地拍打著我豐滿的臀部上嫩白的臀肉,聲音在浴室里回蕩。女孩們走近了,她們看著我的腳踢來踢去,媽媽的手在我的屁股上不斷地加重痛苦,有些咯咯地笑著。

  “你們之中有人願意幫我嗎?”媽媽停下手問道。

  “怎樣幫呢?”一個紅發女孩問道。

  “你能抓住他的腳不讓他亂踢嗎?”

  我的腳踝被抓住,媽媽將我的一只手壓在我的後腰上,因此我無法保護現在紅彤彤的,火辣辣的光屁股。

  啪、啪、啪、啪,媽媽的手拍打著我的光屁股。每一次拍打,我圓潤的屁股都會顫抖、搖晃。每下刺痛的拍打都會讓我不斷掙紮。對於大多數孩子來說,媽媽已經對我裸露的屁股進行了很好的管理了。

  “他的屁股變得通紅了,哇,他哭了。他肯定在哭喊。我打賭這真的很痛。他媽媽肯定打得很重。”有人說道,但是我屁股實在太疼了,讓我沒有注意到,特別是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麽。

  媽媽伸手撿起了發刷。

  啪!

  媽媽給了我屁股狠狠一下,但是不像往常打屁股那樣。她第一次對著我兩瓣屁股的正中間打了下去。

  “嗷嗷嗷!嗚嗚嗚!”當發刷猛烈地落下時,我哭了起來,因為它灼傷了我本已刺痛的屁股。

  啪啪啪!啪啪啪!

  媽媽繼續拍打我。她首先拍打我整個屁股的中部,然後擊中了我腿和臀部相接的底部,這是一個非常痛的部位。我的屁股就像著火了。媽媽真的很會打屁股。

  紅發女孩不得不握緊我的腳踝,因為隨著打屁股的繼續,我不斷地蹦跳著,疼痛越來越嚴重。媽媽拍打我的臀峰,然後是它的上方,然後是我屁股的中間。我試圖保持我的屁股緊繃,但是媽媽總是等到我放松後打我。當發刷落下,用鋒利的,燃燒的重擊使它們變平時,我會感到屁股在顫抖。

  “哇,他真的得到了一場很棒的打屁股。”一位女孩說。

  “是的,他的媽媽用了發刷,所以他將無法坐下。”另一個女孩說。 

  “幸運的是他穿著尿布,所以他坐下時屁股上有些柔軟的東西。”

  “他的屁股一定很紅,我敢打賭。”一位金發碧眼的女孩說,走近了一些,看著我燃燒的紅屁股蛋。

  我哭泣著,淚流滿面,抽搐著扭動著屁股,發刷拍打得越來越厲害。媽媽不停地打我,我終於疲憊不堪,不再踢來踢去。

  “你可以放開他的腳了。”媽媽對女孩說。“你們知道如何給男孩換尿布嗎。”她接著問。

  “媽媽,求你了,不要!”我哭了,知道媽媽要讓小女孩給我換尿布,這使我深深地感到羞恥,而且實際上比我剛被發刷拍打所造成的傷害還要重,甚至更糟。

  “我知道,夫人,你要讓我們給他換尿布嗎?”

  “如果您願意的話,我需要整理我的頭發並洗手。他的嬰兒爽身粉放在尿布袋中,如果他還有任何問題,我會讓你們用發刷拍打他,聽到了嗎,丹尼?”

  “明白了,媽媽。”我抽著鼻涕,感覺屁股還在燃燒。

  “站起來,丹尼。”

  我站了起來,捂著屁股上下跳著。女孩們非常有趣,當我用雙手撫慰臀部疼痛,雙腳上下彈跳時,女孩們圍過來談論我的小雞雞。

  當11歲的女孩讓我躺在沙發上以便她給我換尿布時,我仍在捂著屁股跳動。腫痛的紅屁股碰到沙發,我大叫起來。我向後躺著,將頭轉向墻壁,這樣我就不必再看那些女孩了,因為他們擁擠著看著我,像一個兩歲的小孩一樣被換尿布。

  紅頭發的女孩握住我的腳踝,把我擡到換尿布的位置,把我折疊好的尿布放到我下面。她拿起嬰兒爽身粉,給我紅色的屁股擦上了粉。

  當她伸手開始擦粉時,我蠕動起來,再次大喊大叫。她粗暴地擦著我的屁股,這很疼。

  “保持住丹尼,否則我會讓她再打你。”媽媽從正在整理頭發的洗臉池那兒發出警告。

  當女孩放下我的腿時,我知道最糟糕的部分即將發生,她將觸摸我的生殖器並在其上擦粉。這是以前發生過的,我祈禱我不會像平時那樣被喚醒。

  我張開雙腿,這樣她就可以撒粉了,隨著粉末撒在我的生殖器和兩腿之間,我的整個身體變得緊繃。女孩把她的手放到我的雙腿之間擦粉。當她的手伸到我的陰囊時,我猛地抽搐著,當她擦粉時,她擠壓到了我的睪丸。

  我沒等多久就知道她是否會摩擦或者擠壓我的陰莖。我知道了給我陰莖擦粉的女孩有兩種:撒粉然後迅速擦拭的女孩,以及那些把我的陰莖握在拳頭里像擠牛一樣拉擠的女孩。這個女孩是第二種,我的陰莖很快就勃起了。

  “為什麽他的小雞雞會這樣堅硬?”一個女孩問。

  “小男孩的陰莖就是這樣,當他們被充分摩擦時,血液就會流到那里,讓陰莖變硬。”媽媽回答。

  “為什麽像他這樣的大男孩要像嬰兒一樣穿著尿布?”7歲的女孩問道。

  當紅頭發的女孩花時間在我的生殖器上用嬰兒爽身粉摩擦時,媽媽沒有阻止她,因為她知道這讓我很尷尬,媽媽洗完了手。

  “丹尼晚上要穿尿布,因為洗尿布要比床單容易,在我們逛街時,他要穿尿布,這樣我就總是可以看著他。他長途旅行時要穿尿布,所以我們不必停下來休息時去廁所,當他頑皮並要被打屁股時,他必須穿尿布,因為這可以幫助他記住打屁股的教訓,因為穿尿布會使他感到尷尬。”媽媽解釋的同時,紅頭發的女孩完成了嬰兒爽身粉的摩擦。

  “粉末足夠了嗎?”她問媽媽。

  “你做的很好,我認為這足夠了。”

  然後,那個紅頭發的女孩把尿布拉到我的兩腿之間,拉著我三英寸半英寸的勃起物。然後,她從左側拉起尿布的兩端,將它們緊緊地拉在一起。

  我一直凝視著墻壁,試圖停止我的哭泣,但是當面對被尿布釘卡住的可能性時,我無法阻止自己低下頭,看著我的尿布和那個女孩的手,因為她用我的黃色的鴨子尿布別針固定了尿布。

  低頭看著尿布,我不禁看到了這些看著我被打屁股,看著我換尿布的小女孩們的表情。他們的笑容和對落在我身上的東西的關注使我的心沈沒了,我的臉幾乎發紅了,就像我的屁股一樣。

  尿布緊緊固定後,紅頭發的女孩將防水嬰兒褲套在我的腳上,使它們在我的腿上彎曲,拉住我的腳踝並擡起臀部,這樣她就可以將它們滑到我的尿布上。 然後,她將塑料嬰兒褲裝在我那前面仍是小帳篷的尿布上。她拿起了我的燈芯絨長褲,並對它們進行了同樣的處理,以便我再次穿好衣服躺在沙發上。 

  媽媽和我後來離開商店時,我們不得不經過小甜餅攤,然後我深深地臉紅了,因為一些去洗手間的女孩大聲竊竊私語。

  “他穿著嬰兒尿布,他的媽媽拍打著裸露的屁股,我們一起看當他被打屁股時,他真的哭了。我敢打賭他的屁股還是紅色的。”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