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布的麻煩 (Pixiv member : 黑铁亚瑟)

 雅各布的父親打開門,讓他進去,然後關上門。


“我有好幾個電話需要打,雅克布。你確定要留在這里嗎?“他問。


“是的,爸爸。別擔心。


“好的。但請記住:蠟像不是用來玩的,雅各布。他說。“我希望你明白這一點。”


雅各布父親的幾項行政工作之一是經營“名人蠟像館”。這個蠟像博物館在周一和周二關閉,晚上,雅各布喜歡參觀它。有很多名人的蠟像:演員、歌手、運動員、政治家等。他確實喜歡呆在這些人物旁邊,想象自己一樣很有名。三層樓上擺滿了與他們合影的人物。但是地下室更好。


在通往地下室的樓梯旁邊,一個標志警告說,該部分不適合膽小的人參觀:這里是“恐怖的穹頂”。有電影中最著名的怪物:弗蘭肯斯坦、德古拉伯爵、狼人和木乃伊,以及現實生活中的怪物、殺手、有組織犯罪人物、綁架者等。甚至希特勒的蠟像也在那里!更恐怖的是:展出的還有一些酷刑刑具:一個架子,一個鐵娘子,帶鐐銬和手指粉碎器的椅子和籠子以及其他一些機器。這些機器上殘留的痕跡清楚地表明這些酷刑機器在過去某個時候曾被使用過。


這是雅各布的首選部分。昏暗的燈光下,當博物館開放時,還會播放音效磁帶,使其顯得更加可怕。當然,即使在寂靜中,也感覺很詭異。雅各布對酷刑機器很著迷。認為它們是真實的,曾被用於折磨人,想到這些讓他脊背發抖,但這更令人著迷。


雅各布走下樓梯,尋找刑架。三年前,當他9歲時,博物館買下了這個刑架並將其設置為一個新的展品。一個星期一,雅各布的父親帶他去看了。型架上綁著一個沒有特征的蠟像的手腕和腳腕被拴住,畢竟展出一具受折磨的身體有點過分了。當時他的父親取下這個蠟像放在桌子上,然後問雅各布是否想在真正的刑架上受折磨。他當然拒絕了。但他的父親脫掉了他的襯衫、鞋子和襪子,讓他躺在架子上。他只穿著短褲,感受著身下粗糙的木頭。當時他嚇癱了。他的父親把他的腳踝鎖在一塊沈重的木枷里,把他的手腕鎖在一對金屬鐐銬上,開始轉動絞盤來伸展他的小身體。他的手腕很細,甚至滑出了鐐銬。然後,雅各開始抽泣。他感到如此無助。他真的不想被折磨。他是個乖巧的男孩。他的父親把他從機器上取下,擁抱了他。他說他是在開玩笑,真的不想折磨他。他在玩,他以為他也想玩。雅克布的爸爸花了一點時間才讓他平靜下來。


但現在已經大大不同了。很快,他就對這里產生了某種迷戀,首先是對這個地方的怪物蠟像,後來是對這些器具的迷戀。有一天,他完全脫光衣服,鉆進籠子里,雙手戴上鐵鏈鐐銬,假裝自己是囚犯,無法逃脫。又有一天,他又脫光了衣服,打開了鐵娘子,滑了進去。為了防止致命事故,鐵處女內部鋒利的尖刺被塑料蓋覆蓋,即使這樣,他也很緊張,僅僅站在那里就感到不寒而栗。


但他最喜歡的器具是“鎖籠”。那是一個細長的籠子。囚犯走進去,當門關上時,就會被壓在門和籠子的後墻之間。鎖籠有手腕和腳踝的鐐銬,還有一根鐵棍用來固定腰部。籠子被兩根固定在側面幾個螺絲上的桿子掛在天花板上。這讓籠子可以360度滾動,因此囚犯可以直立,頭朝下等各種姿勢。在展覽中,它的主體支撐在模擬火焰上,盡管描述性的銘文說該刑具的真實用途未知。


這並不讓雅各布擔心。他發現手鐐是可以移動的,所以可以囚禁不同身高的囚犯。他喜歡把籠子從模擬火焰上移開,移開蠟像,脫掉衣服後,走進去,假裝被折磨的人是他。


他在那里真的很謹慎。他的父親在工作時從未懷疑過他在下面搞什麽。此外,手腕和腳踝鐐銬都足夠小,可以容納他小小的四肢。


雅各布確保他的父親正在打電話。他父親雙腳撐在桌子上滔滔不絕。當他用這樣的姿勢打電話的時候,可以聊上幾個小時。


雅各布將籠子從模擬火中取出,將其直立移動並移除里面的蠟像,他解開手鐐並調整它們以適應他的身高。


然後他脫掉了襯衫,褲子鞋子和襪子。“地牢”有點涼。當他脫下三角褲時,他感到不寒而栗。當他在博物館里赤身裸體時,他感到肚子里有一種愉快的感覺。有時候,他就會這樣,上上下下,完全赤身裸體走過博物館,那種感覺簡直太好了。他把衣服放在籠子附近。他很高興安全攝像頭沒有聚焦那個地方。如果人們在博物館里看到一個裸體男孩,他們會怎麽想?


首先,他鉆進另一個籠子,關上門,抓住欄桿,假裝自己是個小囚犯,注定要遭受酷刑。他開始抽泣。他想象警衛打開門,把他拖到另一個籠子里。該部分的地板上覆蓋著“地牢”石板。走著走著,雅各布感覺到了冰冷的石頭。當他走到籠子旁邊時,他懇求警衛放過他。他轉過身,走進籠子。他把腰桿推到肚子上,從里面關上了門。


籠子太薄了,他感到腹部有壓力,他的臀部穿過籠子後面欄桿上的一個洞。他把腳放在鐐銬旁邊,手腕滑進敞開的鐐銬里,小心翼翼地,防止鐐銬真的關上。雅各開始抽泣和呻吟,請求不要被折磨。他蠕動著身子,假裝自己無法逃脫,假裝警衛準備把籠子放在火上。但是,當他移動雙手時,他觸摸了固定在欄桿上的一根桿子。這很不舒服。當然,籠子不是為了舒適而建造的。他想知道為什麽那根桿子在那里。也許,讓囚犯在酷刑期間抓住一些東西。他抓住那根桿子,繼續假裝這警衛來了。


-拜托,求你了,不要折磨我......-他抽泣著,蠕動著。我不想被。。。


“哢!哢”!-


雅各布抽搐了一下,看著鐐銬。手銬鎖上了!他試圖將手從鐐銬上滑下來,但手被卡住了。他開始深呼吸。他當時明白了:當囚犯握住桿子時,鐐銬會自動關閉。他一次又一次地拉著他的手。枷鎖依然牢牢。他的額頭上滿是冷汗。他該怎麽做?如果他父親以這種方式抓住雅各布,他會怎麽說?看在基督的份上,他的父親會對他做什麽?他瘋狂地拉著雙手。他停了下來,氣喘籲籲。他的手腕很痛,開始破皮流血,但沒有移動一寸。他現在真的是囚犯了。


在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里,雅各布考慮了當時的情況。他的父親會發現他赤身裸體,玩著一台他被告知不要玩的器械。他會發現他在這里玩是為了折磨自己。他被釋放後肯定會受到嚴厲的懲罰......他再次試圖獲得自由,但是沒有效果。怎麽辦,要不要到時候告訴他的父親,有人在來偷博物館的東西,在偷竊中發現了他,並把他關進籠子里以便能夠逃脫。反正他不會相信的,這個謊也太差勁了...一滴真正的淚水順著他的臉頰滾落。


他聽到父親來了。


-好吧,他來了...-他想。


-雅各布?你在哪里?該走了,兒子。


-我在這里,爸爸。- 他的聲音很虛弱。


-雅各布?沒事吧?


-好極了。- 他想.-當出現問題時,他可以感覺到。


他的父親轉過了彎。他嘆了口氣,靠在墻上揉了揉下巴。


-你好。。。嗨,爸爸。- 雅各布用他害羞的聲音說。他羞澀地努力笑了笑。


-雅各布...-他的父親緩慢而不祥地說。你在做什麽?


雅各布低下了頭。他的父親緊挨著他。


-雅各布...-他的父親用手抓住雅各布的下巴,強迫他擡頭看著他。我說過什麽了?告訴過你怎麽對待這里的器械?雅各布?-


-不。。。不要玩這里的器械......-他猶豫地說。


-我對你說的第一件事...


-我只想玩一會...-他說,嗚地蠕動著。也許一點哭泣會有所幫助,說不定能減輕懲罰...


-而且你還你光著身子玩酷刑器械。當然,很有趣吧,嗯?兒子。


雅各布這才想起自己是赤身裸體的。這是他父親近幾年來第一次看到他的裸體。但感覺也很好。他喜歡在父親面前被迫赤身裸體的感覺。


-爸爸,你能釋放我嗎?求你了。。。-


-雅各布,按照你的所作所為,你應該在那里呆一個星期,但我會釋放你的......“他爸爸說。幸運的是,他看起來不是很生氣。雅克布松了口氣。


雅各布的父親抓住了雅各布的右腳踝,用快速的動作,把它滑進了鐐銬里,並且鎖上了它。哢!


-爸爸!- 雅各布喊道。當他的父親抓住另一個腳踝時,他試圖反抗,但徒勞無功。很快,它也被枷鎖鎖住了。哢!


-爸爸。。。你要做什麽?雅各布用害怕的聲音問道。他開始懷疑父親想做什麽。


-我想你知道我要做什麽,雅克布。他父親平靜地說。他打開門,調整雅克布的腰部,用掛在小鏈子上的鎖環固定住。雅各布感到肚子的壓力更大了。


-爸爸,太緊了...


-它應該是緊的。“說著,他又關上了門,把門鎖好了。他解開了手鐐銬的螺栓來調整它們,讓雅各布的手臂伸展開,然後再次系上它們。雅各開始抽泣。這次是真的在抽泣。他爸爸一言不發地看著他。


-爸。。。爸爸。。。求你。。。我保證......——他抽泣著。


-現在不要哭泣,雅各布。過幾分鐘,到時候有的是值得哭的。


-爸爸...-雅各一下子布理解他的父親的意思。


-好。兒子,你感覺還好嗎?他問,看著籠子里伸展著雙臂的小裸體。


-不。。。爸爸,求求你了...


-是時候滾動了。-他說著轉動籠子。雅各覺得自己要摔倒了,但他被鐐銬阻止了。然後,他就轉到了面朝地板的姿勢。


-好了,雅各布。試著放松。我去去就回。


-爸爸!別走。。。求你了。。。別走......可是他的父親已經走了。雅各布很害怕。


眼淚落在石頭覆蓋的地板上。但雅各布也感覺很好。終於,他真的被囚禁了,在一個真正的酷刑器械里。他試圖獲得自由,但他比以前更加安全。他的腹部和胸部有一些特別的感覺。他喜歡這樣。他既高興又難過。


-當然,囚犯們感覺像我一樣。


幾分鐘後,他的父親回來了。他把籠子豎起來。他手里拿著一條皮帶。雅各布更加害怕了。


-起初,我們不知道這台機器是做什麽用的,雅各布,所以,我們做了一些研究。我們發現,它的真正用途是打違反規則的人的屁股的,兒童或成人。你想知道為什麽你的臀部露在籠外面嗎?現在,它對我來說很方便。順便說一下,這條皮帶是跟籠子配套的。-他又把雅各布的姿勢調低了。


-爸爸。。。不要打我屁股,求求你爸爸!-雅各布又蠕動了一下。


-我會懲罰你玩博物館的展品,以及在酷刑器械上裸體玩耍。隨後我們再去看心理醫生。用 10 記皮帶,你會記住這一點.-


-爸爸!-


-夠了,雅各布。準備好了嗎?-他問。


-不!-


-我們開始...-


啪!


雅各布感到像閃電略過赤裸的臀部一樣。他的腦袋里充滿了疼痛。除了感受痛苦,他不能做其他事情。他在籠子里蠕動,但不能動彈。他狠狠地咬了咬嘴唇。


啪!


疼痛增加了。他覺得自己的臀部像是一團火。他咬了咬嘴唇,但臀部的疼痛絲毫沒有減輕。


-嗯!...-他呻吟著。


啪!


-啊!- 雅各布開始抽泣。


啪!


-啊!哎呀!


啪!


-嗷!艹......“他流著眼淚說。


他的父親停了下來。


-雅各布。注意語言,兒子.-


-是。。。是的,爸爸。我。。。對不起,爸爸。- 雅各布說,感受著他一生中最大的灼痛。他幾乎不能完整地說話。


-那再來一下吧,兒子。


-爸爸...-他呻吟著說。


啪!


-啊!


啪!


-啊!我。。。夠了...


啪!


-嗷!夠了....爸爸...-


啪!


-啊啊!爸爸,不要了,求求你了爸爸...


啪!


-哎呀!爸。。。爸爸。。。停。。。求。。。-


-還有因為說臟話額外附加的一下.-他的父親說。


啪!


-啊!


-好。大功告成。父親平靜地說。


他的父親把籠子豎起來了。雅各渾身是汗,呼吸沈重,抽泣著。


-嗯,兒子。你會再次玩這里的器械嗎?- 他問。


-不,爸爸。


-不,雅各布。看著我.-


雅各布設法擡起頭。他幾乎被吊在鐐銬上。


-不,爸爸。我。。。我發誓。- 他喃喃自語。


-不要隨便發誓,兒子.-他回答說。


雅各的父親打開了門和鐐銬。雅各布的腳踝和手腕被勒得很痛,但與他的臀部相比根本算不了什麽,他感到臀部的紅熱和灼燒。他試圖揉搓屁股,但很痛苦。他的父親讓他穿好衣服,並且把型架恢覆原樣。雅各布淚流滿面地工作。當他把裝有蠟像的籠子放在“火”上時,他的父親說:


-現在你知道什麽是用來的了,呃,兒子?


-是的,爸爸。


-走吧,雅各布。


一到外面,雅各布仍然感到他的臀部在燃燒。


-爸爸,我可以跪在座位上嗎?他問。


-不。你必須坐在後座上,就像小孩子一樣。- 他回答說。


雅各嘆了口氣:當他受到懲罰時,他受到了充分的懲罰。在車座上坐下來又讓痛苦增加幾分。他的父親扣上腰帶,松了松頭發。雅各布半笑著。他的父親開車準備回家。


-順便說一句,兒子,我必須在這里做很多工作。所以,下周你會和我一起來,星期一和星期二。他轉過頭去,看到那個低著頭的男孩。你需要更多的懲罰,我想你會赤身裸體地享受西班牙籠子。它有很棒的鏈條。我想我會關閉一些燈以節省能源,只打開一些效果燈。


雅各抽泣了一聲。但是,這個計劃還真不錯。他掩飾著一絲微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