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雨作為特殊女仆的私人培訓1

           “咚咚咚”“咚咚咚”一個穿著女仆裝的藍發少女不停敲著這扇門,“主人,您醒了嗎?”再三詢問過後都未有反應。“那主人,就恕我打擾了。”說完,少女便打開了門,同時把一旁的餐車推了進去。進入房間後,卻沒有看見熟悉的身影。“主人,您還在嗎?”沒有回應。“主人,可以回覆我一下嗎?”還是沒有回應。“奇怪了,主人去哪了…”“哈。”“呀啊啊啊啊啊!”突如其來的驚嚇讓少女不自覺地發出可愛的叫聲,而罪魁禍首,也就是我,一邊笑著一邊把房間的燈打開。順帶一提,眼前這個可愛的少女叫做甘雨,身份是我的專屬特殊女仆,平日里除了照顧我的日常起居,也會解決一些我其他方面的需求。


          “今天也有好好帶著啊。”把甘雨的領子翻下來,露出里面那紅色的項圈。“主,主人,別老是欺負我…”“你是我的,怎麽不能好好欺負呢?”說完,我把甘雨的衣服一扯,對著那個露出來的香肩就是一口。“還是一如既往的香啊。”我一邊說,還一邊在甘雨的身上不停摸索,想要現在就把這只小羊給吃幹抹凈。“哈啊~主人,可以,等,等會享用甘雨嗎,早,早餐要涼了,哈啊~”甘雨一邊喘著粗氣,一邊對我說道。我這才停下對甘雨的侵犯,同時坐到一旁的椅子上,然後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坐過來。”甘雨馬上領會到我的意思,端著餐盤,跨坐在我的腿上,把早餐切好後,用叉子送到我的嘴邊,我一口咬下去。“主人,味道如何?”“很不錯,如果能配上某人的蜜唇就更好了。”甘雨自然知道我的意思,臉馬上變得通紅。“只,只要主人不介意的話…”即便很害羞,甘雨還是把一塊食物放進嘴里,然後將自己的香唇遞了過去,我也是不客氣,直接吻上了這個紅唇。食物順帶著甘雨的口水被我咽下去,但還是不夠,我的舌頭仍在不停侵犯著甘雨,而甘雨則連忙把盤子放在一邊,怕一不注意把早餐弄地上去了。一吻結束了,我有些不舍地松開甘雨的香唇,而甘雨因為剛剛的吻過於猛烈,眼神有些迷離,嘴也不停喘著氣。“主,主人,還要嗎?”“不用了,有剛剛那個就可以了,剩下的就正常喂吧。”“好的,主人。”


        盤子里的食物棕總算是見底了。“那主人,我先去把盤子放回去了。”“讓你走了?”我一把拉住項圈上的繩子。“主人,有,有什麽事嗎?”“盤子放一邊去。”甘雨找我說的做了。“好現在給我解釋一下這是怎麽一回事。”把甘雨的手拿起來,可以看到一根手指上貼了一個創口貼。“主人,我,我,我…”“甘雨,再不說的話,你的屁股今天就別想要了。”甘雨停了這話,像個犯錯小孩一樣低著頭,小聲說道:“早上,我,我起晚了,給主人做早餐就,就有點著急,一不小心就…”“哼,一個早上就犯了兩個錯,真有你的。”說完,我還往甘雨的屁股扇了一巴掌,痛的甘雨不住呼痛,“你說該不該罰?”“唔…甘雨知錯,請,請主人狠狠懲懲罰甘雨…”甘雨從我身上下來,脫去內褲,乖巧地趴在我的腿上,畢竟這也不是她第一次挨打了。我一把掀開甘雨的裙擺,露出里面挺翹的臀部,白嫩嫩的臀肉上印著剛剛打的紅印,有一種異樣的色情。


      “今天罰你十分鐘掌臀,加一百下戒尺,明白了嗎?”“主,主人,太,太多了…啊啊啊!”沒等甘雨說完,巴掌就直接打了上去,給這臀肉又印上一個巴掌印。“是不是太久沒打你了,都敢跟主人還嘴了是嗎?”我一邊責罵,手也沒停下抽打。“哇啊啊!主人,對,對不起啊啊!甘雨不該還嘴啊!請主人狠狠懲罰甘雨啊啊啊!痛啊!”“因為你還嘴,今天懲罰再加五分鐘掌臀,五十下戒尺,明白了嗎?”“啊啊!甘雨明白了,啊啊!痛!”說完,甘雨還有意調整一下姿勢,把臀部翹得更高了。


      但我不會因為甘雨的乖巧而繞過她,依舊是找好角度,狠狠責打她的臀肉。“啊啊!痛,痛!啊啊啊!對不起,主人…啊啊啊!甘雨不敢了…啊啊!痛!啊啊!對不起,對不起,啊啊!”盡管甘雨叫得很大聲,屁股也被抽得通紅,但連絲毫的掙紮也沒有,這是她為了適應即便沒犯錯,我還是會打她屁股來滿足自己的特殊癖好而鍛煉出來的。當然,我並不會因此而減小力度,繼續揮動手臂,讓臀肉在自己的巴掌下不斷變形,顏色不斷變深。


      雖說甘雨能忍,但她從來沒有忍過超過一百下,而現在數目已經來到了一百,甘雨抽泣的聲音越來越大,手也開始不自覺地亂揮,臀部也開始躲閃,但由於被我壓住腰部,扭動就變成了拱聳,通紅的臀肉上下擺晃,在旁人看來像是可以去縮短與巴掌的距離。見時機已到,我開始加大力度,速度也越來越快,而甘雨也徹底忍耐不住了,開始大聲哭喊。


     “啪啪啪啪!”“啊啊啊!主人,對不起,嗚嗚…”


      “啪啪啪啪!”啊啊啊!主人輕點,啊啊!嗚嗚嗚…甘雨知道錯啊嗚嗚!知道錯了,不敢了,嗚嗚…”


       ”啪啪啪啪!”啊嗚嗚嗚嗚…主人饒了甘雨吧,啊啊啊!”


      “啪啪啪啪!”“啊啊!好痛,好痛,啊啊啊!嗚嗚嗚…不要,不要,痛…嗚嗚”


       時間已經過了五分鐘,甘雨的整個臀部連同臀腿交界處都染成了鮮紅,跟熟透的蘋果一樣,仿佛捏一下都能捏出水來,甘雨自己則不停地哭泣,不時地想扭動臀部,但被我死死按住,任由其被無情責打,一雙手一直抓著我的褲腿,生怕自己因為用手擋導致加罰。甩了甩手臂,然後更換責打策略。我高高擡起巴掌,用足全力打了下去。“啪!”“啊啊啊啊!”劇烈的疼痛讓甘雨的上半身都仰了起來,臀肉也被打得亂顫,過了一秒才停止。我緊接著又跟上了一個重巴掌,“啪!”“啊啊啊好痛!”連續兩下的重責讓甘雨徹底把持不住,一雙小腳不停亂踢,臀部扭的厲害,手也開始往後伸。“如果不想一個月屁股都碰不了凳子,就給我把手伸回去!”說完,兩個重巴掌呼嘯而來,直接把那一雙不聽話的手給縮了回去。“啊啊!主人,主人啊啊!不要,好痛啊啊!把,把我手啊啊!綁,綁起來吧啊啊!我受不了了啊啊!求你了主人啊啊!嗚嗚…”“可以啊。”我一邊說,手上的動作也沒停下,“只要你願意等會多挨50下戒尺。”甘雨並沒有回應,只是哭得更大聲了,手也死死地抓著我的褲腿。把甘雨不安分的腿夾住後,繼續開始對她的重責。


     “啪!啪!啪!”“啊啊啊!好痛…啊啊!輕點,輕點啊啊!主人,不要,不要打了,嗚嗚…”


     “啪!啪!啪!啪!””啊啊啊!不要,不要,啊啊!好痛,好痛,啊啊!對不起,對不起,啊啊!主人饒了甘雨吧,嗚嗚…”


     “啪!啪!啪!啪!啪!”“嗚嗚嗚…不要打了啊啊!好痛嗚嗚嗚…啊啊啊!主人輕點,輕點嗚嗚嗚…啊啊啊!嗚嗚…甘雨知道錯了啊啊啊!嗚嗚嗚嗚嗚…不要打了,嗚嗚嗚嗚…”


    十五分鐘的掌臀終於結束了,甘雨的臀部已經被打成了紫色,整個屁股都腫大了一圈,整個人無力地趴在我的腿上,不停地哭泣。“嗚嗚嗚…主人,不要用戒尺了嗚嗚…會,會打爛的,嗚嗚嗚…”甘雨抽泣著說道。稍稍檢查了一下,我用手把甘雨的頭擡起來,同時身子盡量靠過去,輕聲說道:“抱歉啦,我的小羊,你的屁股還可以挨哦。”甘雨停了這惡魔般的低語,“哇”的就有大哭起來。把甘雨放了下來,從一旁的抽屜里拿出戒尺,先輕拍一下,然後朝著受傷不算嚴重的地方打下去。


    “啪啪啪!”“嗚嗚嗚…主人,好痛,好痛,嗚嗚…”


    “啪啪啪啪!”“嗚嗚嗚…不要打了,要爛掉了,嗚嗚…”


    “啪啪啪啪啪!”“啊啊啊!求你了,主人嗚嗚…甘雨,真,真的受不了了啊啊!嗚嗚嗚…”


    雖然剛剛說甘雨還能挨,但甘雨的臀部上逐漸出現了淤青,我可不希望自己的女仆被打破皮,力道稍微減了些,但依舊阻止不了我繼續懲罰甘雨。


   “啪!嗚嗚…啪!嗚嗚嗚…啪!嗚嗚嗚…痛,痛,嗚嗚…啪!啊!嗚嗚嗚嗚…”甘雨已經被打的連求饒的話都說不出口了,只顧著哭泣,可她狠心的主人依舊在用他手上的戒尺,給她那傷痕累累的臀部不斷印上新的印子,臀部甚至已經打出了瘀紫,還可以清楚看到臀肉上的楞子,如果繼續往這上面打,保證打得腿上的小人直抖嗦。


   “啪!嗚嗚…啪!痛,嗚嗚…啪!嗚嗚嗚…”伴隨著甘雨的哭聲,這場責打總算結束了。我把甘雨抱起來,把她放在床上,自己也躺了下去,再把她抱到自己的懷里,一手不停撫摸著她可愛的小角,一手放在她的臀肉上,將上面打出的腫塊給揉掉。甘雨無力地躺著,整個頭都埋進我的懷里,仍在不停哭泣,又因為我揉腫塊的原因,不時會倒吸一口冷氣,十分惹人憐惜。


  “主人是不是討厭甘雨啊?”懷里的小人突然開口。“嗯?甘雨為什麽這麽說?”我輕聲說道。“因,因為剛剛主人打得好重啊。”“…哼。”我使勁揉了揉這只小羊的腦袋,“打你狠還不是要讓你記住教訓,下次要注意了,我可不想看到我的小羊流血,明白了嗎?”“嗯…”


  終於把腫塊給全部揉掉了,甘雨也差不多停止了哭泣。“主人,等會還要什麽安排嗎?”甘雨把臉擡起來,眼睛里還有些許淚花。“當然是要讓我可愛的甘雨繼續侍奉我啦。”“唔…主人,請您溫柔點。”甘雨把頭低了回去,等待著我的侵犯。但預想的行動並沒到來,我只是抱住甘雨,然後一起躺進了被窩,甘雨顯得很是驚訝,“唉,主人,您不是要…”“我只是想睡個回籠覺而已,怎麽,難道甘雨想被搞是吧?真是個淫蕩的孩子啊。”甘雨臉紅的跟她的屁股一樣,嘴里還小聲說道:“主人,別欺負甘雨了…”我一邊笑著,一邊輕撫著甘雨的小腦袋,而她也在我的愛撫下,漸漸睡著了。見甘雨睡著了,我往她的額頭上親了一下,甘雨跟感覺到一樣笑了起來。


   “真是一個傻瓜。”我看著眼前這個傻姑娘,輕聲說道:“果然,還是想好好欺負你一輩子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