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里的驅魔師 #8 第八章 母女三人受淩辱,受罰長老賜名刀 (Pixiv member : 总统下放)

   有魔物不奇怪,為了不讓魔物去吸引普通人,我的故鄉和其他的幾個古老的驅魔村莊共同構建了一個結界封鎖大山,普通人是找不到的,但卻會釋放出吸引魔物的氣息。

  方圓幾百里的魔物都會被結界吸引,進入結界以後被巫女們聯手消滅,但這里還沒有進入結界呢,我感到那氣息似乎就已經在戰鬥了。

  驅魔師發現魔物肆虐有去協助戰鬥的義務,我沒有猶豫,立刻一步踏出去,直接用禹步瞬移到了魔物的身旁,看見了一只渾身漆黑,長滿觸手的怪物。

  它身上有好幾處燒焦的痕跡,還貼著符紙,但明顯依然活蹦亂跳,觸手到處亂甩著。

  “啊!嗯啊!快放開我!嗯啊!”“啊!啊!啊!媽媽快救我們!啊!”兩個混雜著呻吟的少女聲音不斷響起,我定睛一看,只見十幾條觸手捆綁著兩個非常漂亮的巫女,舉在半空中。

  但是她們身上的紅白巫女裙已經被完全腐蝕得幾乎不剩多少布料了,觸手纏著她們的身體與四肢,把她們擺成極為羞恥的姿勢。

  一個似乎年紀稍微大一點的黑直長巫女被觸手纏住腰間提起來,手腳也被觸手纏住動彈不得,屁股高高撅起,另外一個巫女被拉開雙腿,擺出M字開腿的樣子。

  這麽羞恥的姿勢讓她們全身的隱私都被我看得一清二楚,比如緋紅的除了最私密的小穴。

  她們腿間的蜜穴上貼了一張符紙,上面用朱砂寫上神言起到封印的作用,這保護了她們的小穴還一時間沒被魔物玷污。

  但她們的菊穴就沒有那麽好運了,兩條粗大的觸手強行插入了她們兩個的菊花,並且粗暴的抽插著,兩女幼嫩的菊穴被撐開了一大圈。

  兩位女巫在魔物的強暴中被插得嬌聲連連,雙目圓瞪,滿臉通紅,淚水不斷的流下,但已經完全失去了反抗能力,只能任由魔物奸淫慘叫。

  但是現場還有第三個人,是一位長得溫婉又端莊的美人,她身上也穿著紅白的巫女服,頭上帶著金色的頭飾,袖口用紅繩繡出了吉祥的花紋。

  這也是一位美得國色天香的巫女,她手持一把武士刀在與魔物鏖戰,舞刀時就像是在跳舞一般。

  但是她的衣裝就沒有她的舞蹈這麽端莊與飄逸了,她的上衣被魔物噴射的粘液射中了,左半邊的衣服都被腐蝕開來,就連裹胸的纏布都被溶液腐蝕斷了,她雪白如玉的挺拔酥胸露在衣服外面,隨著劍舞不斷搖晃。

  而且她的紅裙也被魔物的觸手給撕裂了,被粘液沾到的白絲襪同樣變得破破爛爛的。

  那兩個被俘的少女應該就是被這種粘液把全身的巫女服都給腐蝕光了,現在才赤身裸體的,而且聽她們叫喊著媽媽救我,那個看起來才二十多歲的年輕巫女,實際上就是她們的母親。

  看見兩個女兒被魔物不斷奸淫,尤其是保護她們小穴的符紙在粘液的侵蝕下越來越黯淡,巫女越來越心急,但越是心急,刀法就越亂。

  而且隨著粘液沾在身上,她的臉頰與皮膚也逐漸泛紅,身上香汗淋漓,口中喘氣如杏,這是因為魔物的分泌液基本都有催情效果,她現在已經在發情了。

  隨著女兒的一聲慘叫,魔物已經開始在兩個少女的菊穴里開始產卵了,巫女也心急如焚,刀舞一亂,被魔物一條繞後的觸手狠狠抽了一記屁股。

  巫女一聲羞叫,臀部處的緋袴很快就被溶解了,將她凝玉似雪的美臀給暴露出來,小穴上同樣貼著一張畫著朱砂紋的符紙,屁眼處卻毫無防護,那孔還微微張開,顯示這位美麗的巫女早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魔物奸污了。

  那兩片雪白如玉的臀瓣被剛才魔物的觸手打了一鞭,一道紅痕橫貫雙臀,雖然巫女的劍舞依然美麗流暢,但因為屁股與左乳都露出來了,再加上她身材極為豐滿,戰鬥時乳尖屁股都在不停搖晃,看著感覺非常淫靡。

  我看著她的戰鬥直搖頭,她一個人的實力本來就打不過這個魔物,現在因為兩個女兒失陷她還更急躁的往觸手堆里沖,發揮得更差。

  我估計不出十分鐘這位巫女小姐就會和她的兩個女兒一樣被魔物的觸手纏住然後奸污,她現在最正確的選擇應該是立刻轉身就跑,去召集同伴再回來救自己的女兒。

  但她卻因為女兒被抓而失去了理智,這是絕對的判斷失誤,放在其他女驅魔師身上,戰後肯定是要被打屁股教訓的,我估計巫女小姐也逃不掉。

  不過我不是她的上級,現在也還沒消滅魔物,談不上懲罰,現在最該做的是幫她一把,驅魔師遇到同僚與魔物戰鬥都有上前去幫助的義務。

  “先退後!我來助你!”我大叫道,幾張道雷擊法術就甩了過去,將巫女身邊的觸手給燒焦了。

  “誒?!”巫女聽到有人的聲音大喜,轉頭卻看見是一位非常年輕的少年,頓時喜悅的心情又落了回去,這麽年輕,還是個少年,男驅魔師一般專修的都是對人法術,對付魔物又能有多強。

  “你快走!去找幫手來救我們!”巫女朝我大喊了一句,我頓時就心生不妙了,心里直呼這個胸大無腦的笨蛋。

  果然,她本來就處於一個很不利的環境下,又分心向我講話,就這一瞬間的破綻,一條觸手直接繞後,向著她屁股捅去。

  “嗷!”巫女一下露出苦悶的表情,雙目圓瞪,她的菊穴被魔物爆了,後面傳來的異樣感讓她一下身形不穩,慘叫出來。

  但她忍住疼痛,回身一刀斬斷了觸手,女驅魔師都受過專門訓練的,即使是被魔物奸污時也不會馬上失去戰鬥力,而且訓練時還會教好多種被魔物俘虜時怎麽逃跑的技巧,現在就用上了

  魔物憤怒地將一條觸手直擊過來,巫女來不及封印,被它擊中了小腹,這一下腹部遭受重擊讓巫女被打退了好幾米,不僅眼睛飆出淚水,就連口水都吐了出來。

  接著她甚至站都站不穩了,跪倒在地,用武士刀勉強支撐著上半身,帶有一條紅印的肥美雪臀不自覺地撅起。

  “啊!不要!”巫女羞恥地叫道,被符紙貼著的小穴一股清流噴灑出來,濺濕了破損的緋袴,符紙,還有白襪,灑得到處都是。

  被這麽重的一擊打中腹部,魔物的魔氣還會沖進人體內爆開,直接沖擊女驅魔師們脆弱的膀胱,讓她瞬間失禁放尿了。

  而且她們為了對抗魔物侵蝕,在戰鬥前經常會喝不少的靈水,經常處於憋尿狀態戰鬥,這樣小腹被重擊一下,失禁是難免的。

  而且那條被斬斷的觸手居然還沒有被去除,依然在鉆在她的菊穴里面,不斷的扭動著,持續給巫女帶來極大的快感,讓她更難行動。

  這時十幾條觸手同時飛射向巫女,她已經完全失去了反抗的能力,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觸手射到她面前,如果在往時,這基本代表著她要和自己的女兒一樣被擒住,然後一起被魔物帶回巢穴奸污,等符紙被突破以後小穴也會被狠狠抽插,只能在無盡的快感中慢慢墮落魔化。

  接著等待不知道幾天後才會被其他驅魔師救回,當然接下來等待母女三人的也是嚴厲的打屁股調教,被魔物玷污侵蝕的女驅魔師,肯定要被調教好長一段時間,確定完全凈化後才能重回正常生活。

  然而就在此時,一道劍光閃過,正正劈在魔物身上,將它從中間一分為二,觸手一陣抽搐,全部收回,巫女一下子就絕處逢生。

  她轉頭看過去,只見那位少年手里拿著一把劍,一把有七道分叉刃的怪異寶劍,劍身上閃耀著金色光芒,散發著純凈而龐大的靈氣。

  “這都沒死……”我看著幾乎被切成兩半,卻還在蠕動再生著的魔物,自言自語著。

  如果是沒什麽經驗初出茅廬的驅魔師,剛才可能會想著去救巫女而去斬斷觸手,我則是直接趁著它注意力全在巫女身上時直接攻擊它的本體,爭取一擊必殺。

  沒想到它這都不死,危險度確實很高,難怪有三個巫女一起圍攻卻依然翻車了,我二話不說,沒等它再生就直接追加了一道劍氣。

  我手里的是七支刀,傳說中除妖降魔的神器,當然這把只是仿制品,但也是非常強大的法器,原主人也是一位非常強大的女驅魔師。

  她因為犯了一點錯誤,要進臀獄受罰三年,就把這把七支刀借給了我保管,說是不能讓這把名刀生塵。

  其實她就是我抓捕的那個入魔的天才少女的老師,因為感謝我及時阻止她的學生一錯再錯,而把這把七支刀送給了我。

  按照驅魔師工會的規定,學生犯錯老師也有沒教好的連帶責任,一般都是居家受罰,每天由男性的懲罰員上門打一頓屁股,懲罰一段時間也就過了。

  她的那位學生雖然犯的錯誤重,她作為老師應該會持續每天挨打屁股一兩年,但完全人身自由,外出做任務還可以申請先欠著回來一起打完。

  當時工會甚至有向我透露,想讓我去做她的專屬懲罰員,這是給我抓到墮落驅魔師的獎勵,她的知識淵博,強大的法器也很多,和她搞好關系好處肯定不少。

  試想一下,一位地位崇高,德高望重的驅魔師工會長老,每天都要被我上門去她家打屁股,每天她都必須在家里洗幹凈屁股,準備好刑具,等我上門後恭恭敬敬的請我懲罰。

  這樣羞恥的懲戒持續一兩年,她恐怕會看見我臀部就隱隱生疼,畢竟看見我就意味著屁股要挨打了。

  到後面她肯定會有意無意的給我一些好處以求屁股能減輕一點每日懲罰,在懲罰時我也能向她請教不少問題,還能拿她來練習實踐各種懲罰技巧,可謂是受益無窮。

  而且別看她是驅魔師工會的長老,理論上年紀可能做我曾奶奶都綽綽有余,但她的長相是傾國傾城的大美人,如果卸妝再脫光衣服,看起來也就三十多歲,我怎麽都不會虧的。

  但她主動希望以自己受罰為代價,為學生分擔罪責,最後那位天才少女得以輕判,被關入第五層懲罰五年,而考慮到老師的德高望重,她被判關入第一層三年。

  所以我把獎勵換成了參觀臀獄,她也許是覺得有些讓我吃虧了,於是將自己的佩劍借給我保管,實際上就是半送給我了。

  臀獄第一層的懲罰是最輕的,基本上只是為了警示一些無心的小錯誤,甚至有可能比女驅魔師在家族里關禁閉的懲罰還輕。

  除了不許穿衣服和其他一些日常的羞恥懲罰外以外,第一層的懲罰工具只有手掌,戒尺,閨房小板,都是最輕也是最常見的懲罰方式,對於出生在驅魔師家族的女子來說,還在女童時期就已經無比熟悉它們打在自己幼嫩的屁股上面的感覺了。

  除此之外,第一層的所有懲罰,都要求受罰者趴在獄卒的膝蓋上,以這種幼時小女孩受罰的方式挨打屁股,會讓這些早已成年的女驅魔師感到無比的羞恥。

  當然,雖然懲罰比較輕,但畢竟也是懲罰,臀獄的獄卒每個人都是懲罰的行家里手,只要趴到他們的膝蓋上,絕對能讓這些實力強大的女驅魔師回想起小時候被爸爸媽媽打屁股時又疼又怕的記憶,如果是實力稍微弱一點的年輕女驅魔師,即使是只用巴掌也能把她們打哭。

  我去臀獄時也想去看望那位老師,但她那時候正好在上課,沒有時間接受探視,我還很奇怪,她被關在臀獄里也能上課的嗎?

  原來工會為了不浪費她的能力,在她被關入臀獄的三年里,繼續通過網課的方式,視頻開課,給驅魔師工會的少年少女們授課。

  不過即使是在講課時,她也是不許穿衣服的,有時候剛剛挨打完屁股,還要扒在刑架上授課,視頻里能直接看見她通紅的翹臀撅著,這也是給她的學生們親自演示了犯錯的下場,對她來說同樣也是羞恥懲罰的一環。

  不過那些學生也不能因為老師是通過上網課的方式就能不被懲罰了,她們上課的地方是在驅魔師工會的教室里,上課時有見習的助教看著。

  有哪個女孩敢上課分心,或者成績不好,老師提問回答錯誤等,就立刻會被助教按在課桌上打光屁股,班上有男同學時也會讓男生負責打女同學們的屁股,作為懲戒的練習。

  作為一層的輕刑犯她也比較自由,平時還能去給其他層的女犯上課,除此以外她還能去臀獄第五層,重新教育她那位走了歪路的學生。

  根據天才少女的講述,這次她的老師可不像之前那麽溫柔了,用老師的話說,溫柔就是害了她,哪怕老師現在也是全身光溜溜的,屁股還是緋紅色,也一點都不影響她的威嚴,少女在她面前連直視她姣好的身體都不敢。

  每次再教育,天才少女都要趴在她的大腿上,一邊打屁股一邊教育,而且這次打得很重,哪怕少女之前已經挨打過,屁股都變成紫青色,老師的懲戒也不會有任何一點放輕,一節課下來哪怕她沒有犯什麽錯都會被打得痛哭流涕,更別說答錯的懲罰了。

  但懲罰完以後,老師會非常溫柔地給她的屁股上藥,親自用手抹個遍,有時候受到重刑以後,老師也會給她擦藥,這種溫柔體貼在臀獄里是絕無僅有的,臀獄最多也就是噴上一遍藥。

  而且,老師有時候還會陪她一起受罰,這並非能幫她減刑,單純只是陪著受一遍同樣的懲罰而已,而且是老師完全不需要接受的懲罰。

  按照老師的說法,教不好她就是自己的錯,她也應該受同樣的懲罰,本來她申請連坐就是為了懺悔贖罪,卻被照顧在第一層,只用受到最輕的懲罰,她於心難安。

  第五層的懲罰已經非常重了,甚至要扒開臀瓣打她們的屁眼與蜜穴,即使老師已經是非常強大的驅魔師了,每次被罰臀縫依然會讓這位成熟穩重的長老哭嚎尖叫,就像普通的小女孩一樣。

  每當那位天才少女與老師一起受罰時,她肯定是先開始哭叫求饒的,到後面都會忍不住手腳亂動,捂住屁股不願意繼續挨打了。

  但老師雖然也會疼得哭叫,但只會認錯,從來不會求饒或亂動,被灌腸懲罰和鞭打臀縫時也都是自己雙手扒開臀瓣露出菊穴,即使是挨打得痛哭不堪也不會放手一點。

  看著老師受罰時如此狼狽的樣子,雖然自己的懲罰也沒有好過一點,但總感覺有人一起陪自己懲罰心里也有了慰藉。

  對於陪自己一起受罰的老師,少女心里又慚愧又尊敬,哪怕老師也經常挨打得屁股與臀縫都紅腫不堪,直接失禁或者灌腸後挨打得噴出來都是常有的事情,但她一點也不覺得老師的威嚴有絲毫減弱,反而愈加的尊敬。

  愧疚自然是都是因為自己的傲慢自負,把敬愛的老師也害得如此淒慘,她對當初的自己更加的深惡痛絕,內心暗暗發誓絕對不會再次犯下這樣的錯誤。

  當然內心的反省與決心也不會讓她的屁股更加耐打,或者讓疼痛稍微減少,每當懲罰到最後,都是師徒兩女一起哭叫著道歉認錯,但都不敢逃避或者反抗懲罰。

  老師教育她,這才是女驅魔師面對懲罰應有的態度,平時要敬畏懲罰,隨時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時刻提醒自己如果犯錯就要被打屁股。

  犯錯誤後要勇於面對懲罰,自己坦誠犯下的錯誤,主動請求懲罰,萬萬不可以存有僥幸心理,或者因為害怕就隱瞞逃避,這是害了自己。

  然後懲罰一定要從嚴從重,必須要把她們打疼打怕,受罰時的心態是應該坦然承受,感受疼痛與教訓,從心底里認真反省自己的錯誤。

  現在,長老就在用言傳身教的方式,教導天才少女受罰時的態度,她以前太優秀了,很少挨打屁股,才才造成了她嬌縱的性格,現在要全部補回來。

  我聽得肅然起敬,雖然她之後也沒有去打擾她,只是在之後的驅魔活動中更加認真的使用她留給我的七支刀了,以免名刀生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