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兒的痛與愛 #5 不聽話的後果 (Pixiv member : AstroSpanker)

 無比羞恥的灌腸懲罰讓心兒的心理防線幾乎崩潰,只能雙手捂著臉痛哭,雙腿跨坐在屎尿盆上,任由屎尿從腿間流出。幾分鐘過後,心兒不再排泄,問道:“嗚嗚嗚。。。老師。。。我能洗一下屁股嗎?”,現在心兒的屁股大腿上都沾滿了屎尿。田老師說:“等一會兒還有其他懲罰,都結束之後會讓你洗的。現在先把20下戒尺罰完,趕緊把屁股撅起來。”,心兒不敢反抗,只得又回到了灌腸時的姿勢,四肢趴地,把臟兮兮的屁股高高向天撅起。  


“李心兒,剛才你沒有忍到十分鐘,還有兩分鐘的時候你就拉出來了。按照規定,我要罰你20下戒尺,每打一下之前,你都要向我請打。你就說田老師,請你打我第幾下,明白了嗎?”,“明。。。明白。。。”,“那現在就開始吧。”  


“田老師,請。。。請打我第一下。”,心兒用顫抖的聲音請求懲罰。“好的,就這麽說。”。啪!一記戒尺抽打在心兒屁股上。“唔。。。”,心兒不由自主地呻吟,屁股上也瞬間多了一條紅印,不由得扭了扭屁股。


“可以哭,可以叫,但是不能扭屁股,不能躲知道嗎。更不能用手擋,你要是用手擋的話,看我怎麽把你屁股抽爛。”,心兒知道田老師說到就能做到,只能再把屁股高高撅好。  


“田老師,請打我第二下。”,啪!“田老師,請打我第三下。”,啪!心兒求打的聲音,和戒尺打在屁股上的脆響此起彼伏。心兒的屁股本來就嬌小,十下戒尺就把屁股完整地覆蓋一遍,再加上之前灌腸懲罰時不服管教的十下,心兒的屁股上已經是一片紅色。


“田老師,請打我第十一下。”,啪!一記戒尺落在剛挨過打的地方。“啊啊啊。。。老師。。。疼。。。疼。。。”,“打屁股當然疼了,這是幫你改掉手淫的壞習慣。以後還敢不敢了?”,“不。。。不敢了,老師我再也不敢了。。。嗚嗚嗚。。。”,啪!。。。啪!。。。啪!。。。戒尺一下下抽打在心兒的屁股上。  


“田老師,請打我第二十下。”,啪!最後一下,田老師用力揮動戒尺,狠狠抽打在心兒屁股與大腿的交界處。這里正是屁股最嬌嫩的地方。“啊啊啊!!!。。。疼!。。。”,心兒忍不住疼痛,左手下意識地捂住了左半邊屁股。


“你敢!”,啪!啪!啪!田老師連續三下戒尺,重重抽在心兒右邊屁股上。“啊啊啊!!!我錯了。。。”,心兒這才醒悟,趕緊把左手挪開。“這次正好是二十戒尺打完,就先饒了你,下次打屁股的時候要是再敢用手擋,直接屁股打爛知道嗎?”,“是。。。是老師。。。我再也不敢了。。。”  


“心兒媽媽您看,一共三十戒尺,對於心兒這種沒挨過打的小女生,基本就能打到這種紅腫的狀態。這對於一般的小錯誤來說就足夠了,但是心兒手淫的問題比較嚴重,而且還有撒謊的行為,我們必須得要繼續進行懲罰才行。”。“對,老師說得對,接著罰,讓她好好長個記性。”  


“好的。周老師,你準備好了嗎?咱們開始第二次灌腸吧。”。第二次灌腸!剛才一次灌腸就已經讓心兒羞恥的幾乎崩潰,接下來的懲罰竟然又是一輪灌腸。“哇哇哇。。。不。。。老師。。。我不要灌腸。。。”,心兒哭著跪到田老師面前求饒,打屁股雖然讓心兒的屁股火辣辣的疼,但是比起灌腸時徹底的羞辱,心兒寧可選擇挨打。


“心兒,你手淫的時候羞不羞啊?灌腸就是要告訴你什麽是羞恥,對於你這種不知羞的女孩兒,灌腸是必不可少的懲罰,知道嗎?”,“老師。。。我知羞了。。。我再也不敢手淫了。。。但求你別用灌腸。。。別灌腸了。。。我想被打屁股,老師你打我屁股吧,我肯定再也不用手擋了。。。嗚嗚嗚。。。老師。。。”,心兒跪在田老師腳邊求饒,只想逃脫灌腸的懲罰。  


“啪!”,田老師一巴掌扇到心兒屁股上。“還不聽話?還不趕快準備灌腸,把屁股給我撅好?”,田老師的語氣變得嚴厲起來。“不。。。不。。。老師。。。我求你了,只要不灌腸,你怎麽罰我都行。。。嗚嗚嗚。。。”。“我最後警告你一次,趕緊把屁股撅起來。”,“嗚嗚嗚。。。老師,我撅起來你打我屁股吧,求求你別灌腸。。。”,心兒在田老師面前把屁股撅了起來,但是手卻從兩腿之間伸到後面,捂住了陰部和屁眼,顯然是想讓老師打屁股,而不是灌腸。  


“你不聽話是不是?周老師,看來沒有辦法,咱們只能進行捆綁了。”。還沒等心兒反應過來,周老師就從身後緊緊抱住了心兒,同時抓住心兒的兩手動彈不得,田老師拿出一根棉繩開始捆綁。“啊啊啊。。。不要。。。老師我錯了。。。我。。。我灌腸。。。我灌腸。。。”,心兒尖叫著向老師承認錯誤,但是兩位老師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繩子先在胸前緊緊勒住心兒的雙乳,之後在繞住兩臂,在背後一勒,心兒的兩手就被固定到了背後,之後在小臂和手上打結,心兒的兩手就絲毫動彈不得了。“老師。。。我錯了。。。我喘不過氣了。。。求你松開繩子,我保證好好灌腸。。。嗚嗚嗚。。。”,“現在才說,晚了,我讓你不聽話,你再不聽話試試。”啪!啪!,田老師捆綁過程中,也不忘訓斥心兒,也在屁股上狠狠扇了兩巴掌。  


捆綁很快完成,心兒整個上身被捆的結結實實。“李心兒,我對你剛才的表現非常失望。不服從管教是絕對不被允許的。念你是初犯,我先只把你的上身捆起來,你要是再敢亂動,我把你下身也一起捆,然後吊起來打。”。田老師左手抓住捆綁心兒的繩子,右手再次揚起戒尺,啪!抽在屁股和大腿的交界。雙手被困住沒法掙紮,心兒疼的直跳腳,“啊啊啊。。。老師。。。我。。。”,“我什麽我!”,啪!啪!兩下戒尺抽在心兒大腿上,心兒潔白緊實的大腿上,如今也染上了紅色,“啊啊啊。。。老師。。。我錯了。。。”


“知錯了就趕緊把屁股撅起來。周老師,開始灌腸吧。這是多少毫升的?”,“800毫升。”,“不行,加到1200毫升,這次必須好好懲罰她一下。心兒媽媽,上次我們用專門的灌腸液,可以促進心兒的排便,方便之後進行懲罰。現在心兒屁股里已經比較幹凈了,咱們現在用溫水就行。我們用的是專門的大號灌腸袋,這次懲罰主要特點就是量大,在灌腸和排泄的過程中,給心兒帶來更多的羞恥感,效果會比第一次還要強烈。”,“不。。。不。。。老師。。。太多了。。。水太多了。。。”,心兒哭道。啪啪!,田老師又是兩巴掌扇在心兒屁股上,“還敢頂嘴,還不給我把屁股撅好。”  


心兒岔開兩腿,屁股高高撅起。因為雙手都被捆在了身後,沒辦法扶地,所以心兒整個臉都只能朝下貼在地上。雖然難受,不過把臉埋在下面,好像也稍稍緩解了一點羞恥的感覺。周老師把灌腸導管緩緩插入心兒的屁眼,深深地插進去15厘米左右,然後打開止水夾。咕咕咕。。。一股溫熱的水流從架在高處的灌腸袋緩緩流入心兒體內。  


“哦。。。老師。。。太多了。。。”,剛灌完200毫升,心兒就覺得肚子已經滿滿的了。“你現在連五分之一都沒灌完,好好給我撅著屁股。”。灌腸袋懸掛的地方比心兒的屁眼高出一米多,在重力的作用下,水流持續地灌進心兒的屁眼,根本不是心兒能抵擋的。


“啊。。。老師。。。我要拉出來了。。。”,心兒求饒道。“你要是沒灌完就敢拉出來,我就讓你後悔自己長了屁股。你拉一個試試?”,田老師口頭警告心兒,手上也調小了灌腸的速度,讓心兒能夠慢慢適應大量灌腸。  


心兒夾緊屁股,想要抵抗灌腸的水流,但無奈灌腸袋比屁股高出一米多,強烈的水壓毫不留情地把水灌進心兒的屁眼。雖然緩慢,但是無論心兒怎麽掙紮,怎麽繃緊屁眼,都不能阻止。咕咕咕。。。,灌腸進行了五分多鐘,已經有半袋子的水灌進去了。心兒感覺肚子里翻江倒海,“嗚嗚嗚。。。老師。。。求你了。。。這太多了。。。”,心兒小聲求饒。


啪!一下戒尺狠狠抽打在心兒屁股上,“還敢求饒!你再求饒一次試試?”啪!田老師又抽一下,“你是不是做錯了事情?”田老師問道,“嗚嗚嗚。。。是。。。”,啪!田老師接著打,“是不是該打?”,“嗚嗚嗚。。。是。。。該打。。。”,啪!“那你還不好好接受懲罰。”啪!啪!啪!田老師連抽三下,“嗷。。。。啊。。。老師饒命啊。。。老師。。。”心兒已經不知道是灌腸更難受,還是屁股被抽更疼了。


“本來第二次灌腸是800毫升的,但是因為你不服管教,這次必須要好好教育你一下。這1200毫升,今天是無論如何都要灌進去的。你知道錯了嗎?”。 “嗚嗚嗚。。。知道了。。。心兒知錯了。。。”,“以後我再給你灌腸的時候,你怎麽辦啊?”,“我。。。我。。。我撅屁股。。。”,“沒錯,不光要乖乖撅屁股,還要自己用手把屁眼扒開,讓老師把灌腸器插進去,知道了嗎?”,“知道了。。。”,“這樣才乖。希望這1200毫升灌腸能讓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灌腸持續進行著,已經灌進了1000多毫升了。雖然田老師已經減小了流速,讓水慢慢灌進心兒的屁眼,但心兒真的已經快到極限了。“老師。。。我錯了。。。我肚子好疼。。。我要憋不住了。。。”,“不行,為了懲罰你,這1200毫升的灌腸必須完成。”田老師嚴厲地說道。同時,田老師把灌腸管緩緩在心兒屁眼里抽插幾下,幫助灌腸順利地進行。  


“咕咕咕。。。”,伴隨著最後一點溫水流入心兒的屁眼,灌腸終於結束了。心兒的肚子高高鼓起,屁眼緊緊繃著,好像隨時要噴出來。田老師慢慢拔出灌腸管,也解開捆綁心兒的繩子。繩子緊緊勒在胸前,背後,手臂上面,留下了深深的捆綁痕跡。“嗚嗚嗚。。。”,重獲自由的心兒,雙腿跪在地上,兩手抱住被勒的發疼的乳房哭泣著。  


“老師。。。我覺得我要忍不住了。。。我要拉出來了老師。。。”,心兒求饒。“現在還不能拉出來。你先把內褲和褲子穿上吧。”。雖然心兒不明所以,而且屁股大腿上還沾著剛才排泄出來的屎尿,但畢竟光著屁股被懲罰了一個多小時,心兒簡直羞到了極點,所以還是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趕緊穿上了內褲和褲子。  


“好了,現在你可以拉出來了,就拉在褲子里面。”,“什麽。。。?”,心兒以為自己聽錯了,“拉在。。。褲子里面。。。?”,心兒似乎明白了,老師讓自己穿上褲子絕不是為了掩蓋自己的羞恥心。


“對。你現在隨時都可以拉出來,但是不許脫褲子,就拉在褲子里面。”,田老師在心兒腳下放上了一個小盆,然後讓心兒站在盆里。“可是。。。拉褲子。。。”,心兒這才明白,田老師是故意讓自己穿上褲子,然後在媽媽和陌生人面前拉在褲子里面。這對於一個已經十六歲的女生而言,簡直是最殘酷的懲罰。想到這里,心兒的手也不由地移動到了褲帶邊上。  


“你要是不想穿褲子的話,我就打的你一個月都穿不上褲子,怎麽樣?”,田老師威脅心兒說。過去一個多小時的調教,心兒已經明白這位田老師可是說到做到的人,手也趕忙從褲帶旁邊收回。“可是。。。老師。。。我都十六歲了。。。”,心兒求饒道。“你也知道拉褲子很羞是吧,那你手淫的時候怎麽不羞呢?你脫光了衣服摸胸的時候,你看黃色網站的時候,怎麽都不知羞呢?”,“老師我錯了。。。老師我再也不敢了。。。老師我再也不敢手淫了。。。”,心兒哭道。“犯了錯誤就是要接受懲罰,你沒有羞恥心,我就來培養你的羞恥心。今天你必須給我拉在褲子里。”,說完,田老師就拍了一下心兒鼓鼓的肚子。  


“啊。。。啊。。。”,心兒緊緊繃住屁眼,不想讓屎水噴湧而出,同時嘴上也在不斷求饒,不過看著田老師堅定的眼神,心兒也覺得沒有什麽希望。忍了大概三分鐘,心兒終於到達了極限。“啊啊啊。。。老師。。。我忍不住了。。。啊。。。啊啊啊。。。老師。。。媽。。。媽。。。”,心兒的屁眼終於在強大的水壓下投降,一股屎水從屁眼噴湧而出,瞬間浸潤了內褲和褲子,在褲子上留下屎黃色的印記,同時這股屎黃色也從屁股一路向下,直到大腿,小腿,最終到褲腳,流下一股屎黃色的液體,流到田老師準備好的小盆里面。心兒兩手捂住屁股嚎啕大哭,同時痛苦地慘叫著,“不敢。。。不敢手淫。。。不敢手淫了。。。嗚嗚嗚。。。”  


第二次灌腸有1200毫升,足足花了五六分鐘,心兒的排泄才漸漸停止,哭聲也漸漸小了,“老師。。。我。。。我。。。不。。。不敢了。。。”,心兒此時被折磨的只能斷斷續續地吐出幾個字詞了。  


“自己把褲子脫下來,還有內褲。”,田老師命令道。褲子和內褲上早就浸透了屎尿,與心兒的屁股大腿黏在一起。心兒費了好大功夫,才艱難地把褲子和內褲褪到膝蓋。原本潔白的屁股和大腿,現在到處沾滿了黃色的屎尿痕跡,絲毫看不出原來誘人的樣子。


“臟不臟啊,羞不羞啊,長這麽大了還拉褲子。”,“羞。。。老師。。。我。。。知羞了。我以後再也不手淫了,嗚嗚嗚。。。老師。。。求求你讓我洗一下吧。”。雖然第一次灌腸懲罰的時候,田老師的專用灌腸液已經基本把心兒屁股里面洗幹凈了,但是還是有殘留的屎尿,被第二次的大量灌腸帶出。現在心兒的下體不僅散發著屎尿味,屁股和大腿上更是黏黏的,心兒現在只求老師能讓她洗一下。  


“現在就洗。你先脫光衣服,然後到衛生間去。”,心兒乖乖聽話,脫下沾滿屎尿的衣服,走進衛生間,一路上留下一串屎黃色的腳印。“站到洗澡間里,兩腿岔開,屁股向上撅,兩手抓住腳踝。”,心兒照做,屁股高高撅了起來。“保持這個姿勢不許動啊!”,田老師命令道,然後就把淋浴噴頭開到最大水流,對著心兒的私處開始沖洗。  


“啊啊啊。。。老師。。。疼。。。”,水流剛沖刷到心兒的私處就開始慘叫。以前心兒洗澡的時候,總喜歡用水流沖洗私處,但那時心兒總是細心地把水流調小,把水溫稍稍調高,然後伴隨著手上的按摩,細細地沖洗自己的陰部。但是田老師現在卻是把水流開到最大,對著心兒的陰部和屁眼狠狠沖洗。


少女的私處最是嬌嫩柔弱,如何能承受得了如此猛烈的水流。田老師手中的淋浴噴頭,好像不是在沖洗,更像是在狠狠地刮心兒私處的嫩肉。“啊啊啊。。。老師。。。能不能輕一點洗。。。我自己洗好嗎。。。”,心兒疼的幾乎要哭出來。  


“你個小賤人,我罰了這麽多學生,你還是第一個叫疼的。我給你洗屁股,你還嫌疼?你自己手淫的時候,怎麽不想想今天會疼?”,田老師氣極了,左手拿著噴頭繼續刷洗,右手擼起袖子,甩起巴掌,抽打心兒剛剛變白凈的屁股。


啪!啪!啪!,“疼不疼?你還嫌不嫌疼?”啪!啪!啪!田老師每一巴掌都結結實實地抽在心兒屁股上,留下一個個深深的掌印。田老師之前打心兒屁股的時候,雖然用了戒尺,但念在心兒是初犯,並沒有用太大力氣,只是想給心兒一個教訓,改掉手淫的毛病。但是這次心兒真是激怒了田老師,每一巴掌都使出最大力氣,狠狠打在心兒屁股上。田老師擔任專門的女生體罰老師已經有很多年了,一雙手早已打過無數少女的屁股,也早就練成了鐵砂掌般的功夫。使出全力的巴掌,別說是薄薄的戒尺,就是厚重的板子說不定都不是對手。  


“啊啊啊。。。老師。。。疼。。。啊啊啊。。。”,心兒大聲痛哭。屁股上突如其來的劇痛,讓心兒忘了田老師讓保持姿勢的命令,兩手松開了腳踝,直起了上身,屁股也不斷扭動,想要躲開田老師的鐵手。甚至,心兒的手也下意識地往屁股上移動,好像是在試圖擋住屁股。  


田老師看到心兒想要躲閃,甚至用手擋住屁股,更是怒不可遏。“你個小賤人,我管教服了那麽多女學生,我還不信治不了你。”,說完,田老師也不給心兒洗了,左手一把攬過心兒的腰,牢牢地箍住,往下一壓把心兒的上身壓了下去,屁股自然也就高高地撅起來了。在田老師的鐵腕之下,心兒就是一只毫無還手之力的小雞,任憑怎麽掙紮,也絕對逃不出田老師一只左手的壓制。  


田老師再也不留情面,揚起右手,開始狠狠打心兒的屁股。啪!啪!啪!每下巴掌都用盡全力,伴隨著一聲聲脆響,狠狠抽在心兒嬌嫩的屁股上。田老師手大,心兒屁股又嬌小,每下巴掌都能覆蓋半邊屁股。心兒也知道自己在田老師的盛怒之下求饒無用,只能撅著屁股,努力挨過這頓打。心兒上身被僅僅箍住,只能把疼痛用眼淚的哭聲發泄出來。“啊。。。啊。。。啊。。。”,每一巴掌下去,心兒都是一聲慘叫。心兒知道向田老師求饒是沒用的了,所以只能轉向媽媽。“啊。。。啊。。。媽媽。。。啊。。。媽。。。啊。。。啊。。。媽媽救命。。。啊。。。”。  


田老師不緊不慢,一秒一巴掌,揍著心兒的屁股。田老師的大手兩三下就幾乎能把心兒的小屁股覆蓋一遍,一直揍了三十多下才停手。每邊屁股上十五下重手的疊加,心兒的屁股早就成了一片均勻的深紅色,像是過熟的桃子。


“嗚嗚嗚。。。媽媽。。。嗚嗚嗚。。。”,田老師打完,剛松開固定心兒的左手,心兒直接就癱倒在地,撅著火辣辣的屁股,抱著田老師的腿哭道,“老師,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你饒了我吧。嗚嗚嗚。。。媽媽你饒了我吧。。。嗚嗚嗚。。。”  


“李心兒,我現在覺得你手淫的事情都是小事兒了,你撒謊的問題甚至都是小事了。你的態度問題才是大問題。我問你,老師打你屁股是不是為了你好?”,田老師問道。“是,是為我好。。。謝謝田老師。”,“那你反了錯誤,是不是應該挨打?”,“是,我該……我該挨打。”,“那我打你屁股的時候,你為什麽躲?還想用手擋著?我覺得你根本就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或者根本就是想跟老師對著幹,反抗老師!”。


聽著田老師的語氣漸漸強硬,好像馬上就要再打心兒的屁股一頓。心兒嚇得渾身發抖,趕忙緊緊抱住田老師的腿,“老師。。。我不敢。。。嗚嗚嗚。。。老師我就是第一次。。。打屁股,所以,所以。。。疼。。。”,“犯錯誤了就要接受懲罰,懲罰就是疼的,知道了嗎?”,“恩。。。我知道了,老師”。  


“你先自己把下身洗幹凈。洗完擦幹,到外面客廳里說。”,說完田老師就到客廳去了。心兒一個人在洗澡間里,默默撿起淋浴噴頭,開始沖洗。一個人在衛生間沖洗下體順便手淫,原本是心兒最享受的事情。但是今天的懲罰,讓心兒心驚膽戰,沖洗的時候也是戰戰兢兢的,唯恐越雷池一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