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妹妹的互相揭露 (Pixiv member : 摇铃唤白鹿)

   我有兩位妹妹,都是17歲,一個叫夏安一個叫夏涵,只不過,夏涵不是親生的,而是小時候爸媽從孤兒院領養的,那時候的她才兩歲,而抱回來的原因則是她跟我的親妹妹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我們幾個都感覺很有緣,就領養了。雖說是領養的,但是她在我們家從沒受到不公平的對待,如同親妹妹一般。

  在我的大學畢業後,我的家里可以說只有我和兩位妹妹,爸爸媽媽見我學業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就去了國外工作,說是能讓家里更富裕一些,導致很少回來看我們,所以我這個22歲的女生在家里幾乎是完全擔任了父母的責任,每天早上叫她們起床上學,準備早飯,以及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都是我在做,而父母則是每個月會給我們一筆生活費。

  當然,要完全盡到父母的責任可不是把她們的生活照顧好就好,她們不會做的題目還要我來教,做錯了事也自然要罰。

  這個罰可不是口頭教育或者隨隨便便輕輕罰一下就過了,就算是犯一些小錯,也會累積起來,然後等累積的夠多了再一次性懲罰,至於具體懲罰的話,就是打屁股之類的體罰了。

  雖然說這個對一個高二的女生來說很羞恥,但是她倆在我眼中永遠是個小孩子,小寶寶,加上她們從小就被爸爸媽媽執行打屁股的懲罰,從小到大挨的次數不下百次,所以也早就不會那麽害羞了。

  現在是暑假的第十三天,一大早我就給兩人準備好了行李,準備好了出發去隔壁省遊玩,雖然說是中午兩點的車,但是吧,不止是夏涵夏安,就連我也是迫不及待。

  我們在九點多就吃完早飯了,但是夏涵夏安說要回房間再睡一會,待會才有精力玩,我同意了,畢竟待會確實要消耗不少體力,而我則是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看起了手機。

  在差不多十一點鐘的時候,我去到了兩人的房間,她倆此時還在呼呼大睡,兩個人的身軀依偎在一起,可愛的臉蛋上還在傻傻笑著,估計是做了個美夢吧。

  我掀開了她倆的被子,準備叫兩人起床。

  在起床了喊出口前,我注意到了一片特別的痕跡。

  那是一片尿漬,在潔白的床單上很醒目,而且還是濕了一大片。

  因為兩個人是抱在一起的,所以我幾乎是無法分辨尿液究竟是出自誰的膀胱,兩人都是裸睡的,也無法通過內褲有無尿漬來分辨。

  被子被掀開,兩人先是一楞,隨後好像是感受到了胯下的異樣的感覺,猛的坐起身往那片滿是尿漬的位置看了過去。

  緊接著她倆互相對視了一眼,從對方臉上看到了震驚之色後又猛的看向了自己的小穴,隨後害怕的看向了有些生氣的我。

  她倆已經是這個月第四次尿床了,這四次累積起來已經可以打一頓屁股了。

  而現在要分辨的就是誰尿了,如果是兩個人都尿床了就是兩個都要被打,只有一個尿床了那就是那個人要被打了。

  “夏安是你吧!”

  “夏涵是你吧!”

  兩人異口同聲道。

  兩人又急忙否認:“不是我!”

  我可沒興趣繼續留在這里聽她倆互相推責任,讓她倆自己分辨出來後來我房間找我領罰就走了,五分鐘後沒分出來兩個都打。

  待我走後,她們的房間里響起了討論聲,都在爭辯不是自己尿的。

  不過這麽走可不是我的風格,我可是很愛吃瓜的。

  我跟她倆的房間就隔了一面墻,而且隔音還不是很好。

  出門後我一轉生氣的表情變成了個八卦女,回到房間後就直接耳朵貼在了墻上想要聽聽她倆討論的咋樣了。

  這不聽還好,一聽我竟發現了個大秘密。

  剛開始還好,就是都在說自己根本沒有尿,但是在時間已經到達3分鐘時,她們討論的就變了。

  眼看時間不多了,夏安一改前面的說不是自己尿的變成了威脅,語氣也從著急變成戲謔……

  “夏涵,你也不想讓姐姐知道你前幾天上課睡覺的事吧~”

  “那你就去跟姐姐說,那是你尿的,我保證不說。”

  我原以為夏涵會乖乖聽話,沒想到她聞言後也變得無所謂了起來。

  “你去唄,你當我不知道你搞網戀的事情嗎?”

  夏安一聽連忙慌了:“你!說的跟你沒搞似的!”

  夏涵無所謂道:“反正我早就分了,而且我手上的把柄可不少,要麽你去,也就被輕輕打頓屁股而已,要麽我直接自損八百傷你一千,咱們一起死。”

  夏安最終還是妥協了:“行,我去,這些東西咱們一起保密,絕對不能讓姐姐知道。”

  夏涵點點頭:“那肯定,要是知道了我也不會好過,放心吧。”

  嘶……這個瓜,有些刺激啊……差點把我cpu幹燒了。

  不過很快我就陷入了沈思,她們說的這些我都是不知道的,而夏涵的話應該是說,她倆應該還有不少事瞞著我。

  不過我還是決定先假裝不知道為好。

  見夏安快來了,我趕忙回到了床上,假裝不知道她們在瞞著我。

  門被打開,夏安扭扭捏捏的進來了,臉上有著些許害怕之色,畢竟4次尿床的懲罰加起來也是不輕懲罰,倒也不是特別嚴重,只是中等的懲罰而已。

  “姐姐,我來請罰了。”夏安低著頭道。

  “你先去削兩根姜條,然後去體罰室里跪好,我待會就過來。”我面無表情道。

  夏安本想問什麽,但是見我這幅表情還是欲言又止了,留下一句明白了就離去了。

  等到夏安走後,我也來到了另一個房間的夏涵身邊。

  她此刻已經穿上了睡衣,正收拾著床單。

  見我來了立馬停下了手緊張了起來,但是意識到自己的反常後很快就恢覆了過來:“姐,姐姐,怎麽了?”

  我搖了搖頭,無所謂道:“沒事,就有些事情想問一下你。”

  夏涵點了點頭:“什麽事?”

  “沒什麽,也就只是想問問你,你跟夏涵瞞著我的事咯。”

  聞言,剛剛放松下來的她瞬間又緊張到了極點,額頭直接布滿了虛汗。

  我拍了拍她的肩:“沒事,只要你把夏安瞞著我的事告訴我,寫滿20件,並且寫上你認為該怎麽罰,我就不追究你瞞著我的懲罰。”

  她木木的點了點頭,說了個好。

  “我去看看夏安搞得咋樣了,20分鐘內寫不出來我就加倍懲罰。”

  說完這句話我就出去了,夏安還是裸著身子的,此刻已經削好了一根姜。

  我把對夏涵說過的話跟夏安也說了一遍,讓她削完姜直接來我房間寫,不能讓她倆一起寫,萬一又串通好什麽東西那不就白寫了。

  我回到房間後沒多久,夏安便來了,我面無表情指了指我床邊的桌子:“紙筆給你準備好了,限時15分鐘,沒寫好加倍罰。”

  夏安點了點頭,坐到了桌前,提起筆就開始寫了。

  差不多在時間還剩下5分鐘時,夏涵來到了我的房間,交給了我一張寫滿字的紙。

  我看著上面夏涵隱瞞了我的事,心里是越來越生氣,以至於最後說話都是冷冷的。

  “行,夏安,你可以去體罰室跪著了,待會我會過來的。”

  夏安聞言連忙道:“姐姐,你不是說……”

  在我瞪了她一眼後她意識到了自己不能再繼續說了,委屈的說明白了後就離去了。

  在最後一分鐘的時候,夏涵也是停下了筆,上面也是寫著滿滿當當20條夏安犯過的錯。

  夏涵低著頭在我的床邊等待著我的命令,我草草掃了一眼後就讓夏涵也去體罰室跪著了。

  在這期間,我則是用手機下載了個抽簽軟件,把這些項目一個一個都給加了進去,其中犯過的錯對應的懲罰有些不太合理的我也會進行改動,要不然打屁股加起來都要破300了,豈不是要把屁股打爛,所以會換成別的項目懲罰。

    我算了一下,最後夏涵要挨打150下屁股,小穴要挨打30下,全程夾乳夾,夾姜,晾臀30分鐘。

  夏安則是打180下屁股,30下小穴,全程夾乳夾與姜罰,晾臀50分鐘。

  來到體罰室夏涵夏安已經跪好了,夏涵也已經脫下了睡衣,兩個人裸體跪著。

  只不過她倆看起來似乎都有些生氣,可能是因為互相出賣的原因吧。

  這個體罰室中間有一把木椅子,是專門給行刑者坐的,夏涵和夏安此刻就跪在那把椅子面前。

  見我來了,她們的頭擡的更低了,就如同一個犯錯的小孩子一樣。

  我不過對於她們瞞著我這麽多事我還是氣的不輕,導致說話都比平常嚴厲了不少:“夏安,把你削好的姜拿過來,再把你倆的屁眼給我掰開。”

  “是。”

  說完夏安便去到了廚房拿來了兩根兩指粗姜條,同時夏涵也換了種跪姿。

  用的是伏跪姿,只不過屁股方向對著我,一雙手大大的掰開著兩瓣屁股,中間淡褐色的屁眼一張一合。

  把姜交到我手上後,夏安也學著夏涵用著相同的姿勢跪好了,一粉一褐的兩個小屁眼就這麽展示在了我的面前。

  姜抵在兩人的屁股上,稍稍用力,姜條撐開了兩人的屁眼,一小截進到了里面。

  我能注意到她倆的身軀明顯顫抖了一下,但是很快就調整了過來。

  姜越往里推,兩人的身子就越顫抖,連掰開屁股的手都是抖個不停。

  前半截我推的很慢,後半截我則是一用力,直接就推了進去。

  兩人疼的忍不住哼了好幾聲,掰著屁股的手差點松開。

  等到姜完全進了屁眼後,我才讓她們起身。

  屁眼的姜幾乎是辣的兩人連站直都是件難事,一個如此簡單的動作花了十幾秒才完成。

  站直的她們也順帶挺起了胸,兩個小肉團前的小豆豆格外可愛。

  只不過這麽可愛的東西,要是不帶點別的東西可是就不好玩了。

  我從一旁的抽屜里找出了兩個乳夾,兩個粉色的小夾子夾在她們的乳頭上,乳頭都被夾扁了,顯的可謂是更可愛了不少。

    接下來才是好玩的部分,兩人剩下的18項懲罰,將是由抽簽進行。

  第一下是我來抽。

  項目與懲罰在抽簽器上隨意變來變去,最後是停在了:

  夏安上課偷吃零食,打屁股15下。

  夏安顯然也是知道了自己要挨打,低著頭不敢看我。

  我指了指凳子,示意她趴上去。

  夏安沒說話,一小步一小步的走到了凳子前,也不知道是姜太辣了還是怕姜掉了,畢竟姜掉了按照規矩是要加罰的。

  她的身子趴了下去,屁股卡在凳子邊緣,仔細看還能看到屁眼里的姜條,畢竟那可是兩指粗的姜條,就算完全進了屁眼還是把屁眼撐的無法合攏。

  我讓夏涵把戒尺給我拿過來,後者連忙應聲,戒尺遞到了我的手上。

  夏安的屁股很有彈性,打在上面的手感極佳,而且還不容易打壞,可謂是專門為打屁股而生的。

  15下下來,她的屁股已經染上了粉紅,對她來說倒也不算太疼。

  接下來是夏安來抽。

  這一次夏安抽到了夏涵,項目是:夏涵抄語文作業,打屁股20下。

  我點了點頭看向了夏涵:“夏涵,你上來吧,夏安起來。”

  夏安還沒到起不來的程度,等夏涵來到我面前時夏安也剛剛好起來站到了一旁。

  夏涵的屁股打起來手感也是很不錯,白白嫩嫩的小屁股緊緊包裹住里邊的姜條,我不掰開看都看不到里邊的姜。

  20下打完,她的屁股也是染上了淡淡的紅色,很淺。

  接下來是夏涵來抽,這次她抽到的還是自己。

  夏涵放學偷偷買辣條吃,打屁股10下。

  幸好夏涵還沒有起來,不然又要爬下去。

  十下打完,她的屁股能隱隱約約看到幾條尺印了,只是也還不是很紅。

  現在又輪到夏安了,只不過這次還是打的夏涵。

  夏涵考試作弊,打小穴十下。

  我念出懲罰後,夏涵也同時翻了個面,大腿分開,成了躺在那張大椅子上,帶著黑森林的小穴瞬間一覽無余。

  我沒留情,十下戒尺抽在夏涵的小穴上,少女最敏感的部位被連著打十下,疼的夏涵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

  打完後,又輪到了夏涵抽簽,這次終於不再是夏涵了。

  夏安考試作弊,打小穴十下。

  我念到這個懲罰時,夏安的身體明顯顫抖了一下。

  待夏涵起來後夏安就學著剛剛的夏涵躺了上去,腿間的花穴也是展露了出來,陰唇還在微微抽動著,可愛的不行。

  每打一下,夏安的身體就會忍不住狠狠顫抖一下,十下下來,她的小穴沒啥變化,身體卻還是止不住的顫動。

  ……

  就這麽打了將近半小時,終於是把懲罰給完成了,兩人的屁股紅紅的,只能算是勉強達到了深紅,屁股上的尺印很顯眼,腫了一大圈,小穴則是好了許多,也就淺紅。

  最後是晾臀罰跪,這個項目是要在落地窗前完成的。

  正好今天的太陽挺好的,晾完臀後去趕車也來得及。

  兩顆紅屁股就這麽對著落地窗外高高擡起,要是從正面看,還能透過被撐開的屁眼看到屁眼里邊的姜條。

  30分鐘的時候,夏涵的時間到了,我準備拉她起來的時候她卻拒絕了,並且還說了一件夏安沒寫到的錯誤,說自己要跟夏安一起繼續受罰。

  我也不好拒絕,就同意了。

  在第五十分鐘的時候我給兩人取出姜條,拿下乳夾後才把兩人扶起,抹上藥膏後歇息個十分鐘左右就能去趕車了。

  因為下體的傷,兩人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兩個人互相扶持,才一起上了出租車,一起上了火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