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兒院里不好好吃飯的下場 (Pixiv member : Mrs 芭比波)

 5歲的圓圓因為總是剩飯被孤兒院里的生活老師扒光了衣服抱到桌子上,白嫩的小屁股沖著大家,就連稚嫩的小陰穴也一覽無余,她說道“孩子們看好了,這就是不好好吃飯的下場!”說完拿起戒尺掄圓了胳膊狠狠的抽到圓圓的屁股上,啪啪啪啪啪啪啪,“哇啊啊啊啊!好痛啊!不要打屁屁,我會好好吃飯的!我錯了我錯了嗚嗚嗚”圓圓止不住的哭喊求饒,嘶啞的童聲傳遍了整個教室,其他孩子都露出了害怕的表情紛紛吃光了自己碗里的剩飯。生活老師並不理會圓圓的求饒,依舊懲罰著可憐的小屁股,圓圓的腳亂蹬起來,差點踢到老師,氣的老師把圓圓抱起來,讓她抱著雙腿躺到桌子上,隨後又把圓圓的腿和胳膊綁在了一起,這回圓圓只能大張著雙腿,在桌子上蠕動了。老師有連續打了幾十下,直到小屁股開始破皮流血才停下,圓圓這時已經疼的說不出話來,只能嗚咽。老師又說到“圓圓是個壞孩子,平常不光剩飯,還會尿褲子,接下來是對她尿褲子的懲罰!”說著拿起了一個皮拍子,“啪!”的一下抽到了稚嫩的幼穴上“啊啊啊啊啊!”由於疼痛圓圓發出了尖利的叫聲,“喊什麽喊,還有19下,開始報數!”

“啪!”“嗚嗚嗚,二,嗚嗚嗚”

“啪”“三...三”

“啪”“四,嗚嗚嗚,好疼啊,圓圓再也不敢了嗚嗚嗚”

“啪”“啊啊啊啊啊!”這時圓圓又控制不住的尿了出來,噴了老師一身!老師氣的不行,下手更重了。

終於“啊啊啊啊,二...二十疼,好疼啊”圓圓的小穴懲罰終於結束了。只見原來白凈粉嫩的小穴已經紅腫不堪,中間原本隱藏的好好的小陰唇也腫大的探出頭來,還有一些晶瑩的尿水順著小縫縫流出來。此時門外走來一個身影,生活老師看到連忙畢恭畢敬的打招呼“校長好,您怎麽過來了,這個孩子不好好吃飯,我正教育她呢”

校長是一個五十多歲的中年男人,他的目光死死的盯著圓圓紅腫的小陰戶,說到“以後把她每天帶到我辦公室,我來教育她”說完抱起淚眼婆娑的圓圓就走,老師也沒有阻止。

回到了校長辦公室,把圓圓放到桌子上,校長說“上面的小嘴不好好吃飯的話,我就教你用下面的小嘴吃飯吧”說完伸出了粗糙的大手,開始撫摸起圓圓稚嫩的下體,由於剛才的懲罰,圓圓的小下體已經滲出了不少的汁液,摸起來很是濕潤順滑,分開粉嫩的小縫縫,小小的柔軟的陰蒂探出頭來,校長的手指開始揉捏起來,不過由於年紀太小,圓圓的下體還沒有發育,所以感受不到快感,只是覺得很恐懼,揉了一會,校長看圓圓沒有反應,就粗暴的把食指用力插入到圓圓緊致的小陰道里,這一下可給圓圓疼壞了,從未進入過異物的下體一下子被粗硬的手指磨破,滲出絲絲鮮血,不過那層環狀的薄膜還沒有撕裂,反倒是緊緊的包裹住校長的手指,圓圓因為疼痛痛苦的大叫起來,身子不停的扭動,不過因為之前被生活老師捆綁著,所以沒有絲毫作用反倒是增加了校長的性欲,校長手指不停的抽插感受著幼嫩的陰道內部,粗大的幾巴也立了起來。校長解開褲子,比圓圓手臂還粗的幾巴一下子跳了出來,用幾巴頂著圓圓幾戶看不見的陰道口,圓圓看到那麽粗的肉棒抵著自己,想到剛才校長的手指已經讓她這麽痛苦了,不由得恐懼的連聲求饒,“校長爺爺,校長爺爺,我會用上面的小嘴巴好好吃飯的,不會再浪費糧食了,放過我吧,求求您了嗚嗚嗚嗚嗚嗚”稚嫩的童音夾雜著哭腔,徹底激起了校長的獸欲,一個挺身,巨大的龜頭把圓圓的陰道口徹底撕裂,進入到了緊致的小陰道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疼疼疼!好疼!救命啊救命啊!”圓圓發出了這輩子最慘烈的叫聲,校長說“第一次吃肯定會很疼的,不過你下面的小嘴今天必須要吃到我的精液,要不然不能結束”說著繼續挺近,直到大半個幾巴插進了圓圓血流不止的陰道里,龜頭死死的頂住了沒發育的子宮。此時圓圓已經疼的昏死過去,校長感受著稚嫩陰道的順滑快感和從未有過的緊致體驗,開始抽插起來,雖然圓圓已經昏死過去了,但是,由於劇烈的疼痛,即使在睡夢中圓圓也跟隨著抽插節奏,不停的抽泣和發出呻吟,“嗯...嗯...啊啊,不要,嗚嗚嗚,疼,疼...嗚嗚嗚,啊啊”鮮血順著張開的小穴流到小菊花上,再隨著小菊花流到桌面上,巨大的幾巴把圓圓的肚子撐起形成一個巨大的凸起,隨著抽插不停的運動。忽然,校長一個用力,龜頭迫開宮頸口,直接插進了圓圓幼小的子宮里,圓圓像一條剛上岸的魚一樣,一下子彈了起來!雙目圓瞪,發出了絕望的哭喊聲“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不要!太疼了!不要這麽對我,我要死了,我要死了!啊啊啊!”感受到像薄膜一樣的子宮緊緊的包裹著龜頭,校長加快了抽插,連著幾十下,校長再也忍不住了,把滾燙的精液射到了圓圓幼小的身體里。此時圓圓已經說不出話來了,躺在桌子上絕望的看著天花板,眼淚順著眼角流到頭發里,下體原本微不可查的小孔被操成了一個大洞,小穴上面都是乳白色的精液和撕裂的鮮血,從被操開的洞里流到桌面上。

校長這時只是拿來了一些濕巾,把圓圓的外陰簡單的擦了一下,又拿來一個直徑三厘米,長度五厘米的塞子,插到了圓圓的充滿精液和鮮血的小穴里,然後有惡趣味的用手指捏著塞子抽插了十幾下,最後死死的塞住了圓圓的小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