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罰上課不好好聽的小梓 (Pixiv member : 板砖小将)

         溫暖的陽光點亮了教室,微風時不時地拂動窗簾,我注視著這位銀白頭發,身穿繁花點綴的黑白花邊的連衣裙的少女在課桌前學習。她一雙淡紫色的眼睛里流露著堅毅又認真的神情,抿著嘴唇,小手緊握著筆靈活地寫題,筆尖就像在紙上舞蹈,小腳穿著小白鞋,端正地並排放在課桌中間。

        補課部的白洲梓總是全神貫注地聽課,一絲不茍地完成作業,即使有困難,也總獨自解決。梓出生於黑暗的阿里烏斯,“即使一切皆是虛無,也要抗爭到底”,這樣的她現在終於在三一見到了陽光。畢竟還是一個不諳世事的小女孩,她嬌小可愛的身軀常讓人愛憐,也會對著骷髏人玩偶發癲,在補課部會黏著我問問題。這樣,我與小梓約好每周都會給她單獨補課,即使她不露言表,我卻能感受到小梓莫名的興奮。

        “老師,這題...唔。”梓害羞地低著頭問我。女孩想到自己這幾天整天想著momofriends玩偶商店的事,結果上課沒聽到老師講重點,現在遇到這種題束手無策,把頭埋地更低了。

        “嗯,沒事,這題挺覆雜的,我周末單獨給你講。”這點小心思,小梓啊,我可早看出來了,雖然大多數時候認真,但你要是真心里有事,絕對會分心的。這次,肯定是我陪你去momofriends玩偶商店又讓你浮想聯翩了。

        周末,梓忐忑不安地收拾好書包,早早來到夏萊,她推悄悄開辦公室的門,見老師還沒到,懸著的心稍稍放下了一點,接著拿出手機給老師發消息: “老師,我到了。”

        “這麽早,真是認真的好孩子呢。”

        梓看到老師的消息,又開始糾結老師是否在管自己這幾天上課走神呢,看到老師還是如此溫柔,她心里有些愧疚,又有些害怕,畢竟自己跟老師的約定......


        “老師,能多監督監督我嗎,我怕我管不住自己。”梓憋紅了臉,有些顫抖地說,明顯是猶豫了好久才鼓起勇氣的。

        “小梓已經做得很好了,當然,我會多關照你的。”我有些疑惑,為什麽小梓會題這種要求呢?梓沈默了片刻,眼里略顯失望,急促的呼吸顯得她更緊張了,支支吾吾地重覆了一遍剛才的話。

        “小梓是有什麽心事嗎?”

        “沒有。”梓一口咬定。

        小梓確實不像有心事的樣子,我便來了興趣,給小梓搬了把椅子,讓她在我旁邊坐下緊接著又問:“那我要怎麽監督呢?”這奇怪的要求讓我懷疑是花子小春給她講了奇奇怪怪的知識,可是,這只是我的猜測,要是對真要小梓做那種事,我可還沒做好準備。

        梓的小心臟砰砰直跳,就連坐在身邊的我都能聽到了。“唔...”她像只小貓咪一樣縮起身子,又趕緊坐直,晃了晃腦袋,“要是我做的不好,就...讓老師懲罰好了。”

        “可以哦,”現在,小梓在這番發言之後已經緊張得說不出話了,我大概參透了梓的小心思,於是輕輕的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順手摸了摸少女柔順的頭發,一邊欣賞她那精致可愛的彌散著紅暈的臉蛋,不禁開始幻想少女被我調教時那欲拒還迎的樣子,“那麽,小梓知道是什麽懲罰嗎?”

        梓聽到老師這問題不知道該怎麽回答,她下意識搖了下頭,又害怕讓老師誤解,趕緊回過神來。盡管女孩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現在真的要讓老師知道自己的小秘密滿足自己,她還實在是是說不出口。

        我見狀也不為難小梓了,笑了笑說:“是打屁股哦,小梓以後要好好聽話呢。”

        “...嗯”


        梓從書包里拿出作業、筆記,整整齊齊地在桌上放好,然後小心地把書包放在一邊生怕里面有寶藏會壓壞了一樣。她想看筆記來停下自己的胡思亂想,卻遲遲靜不下心來,又時不時不安地朝門口看一眼,焦躁的等待著老師的到來,全然沒有少女平時的鎮定。她一會便坐不住,起身躡手躡腳地走到窗邊探頭望著樓下尋找老師的身影。她把雙手放在兩邊的臀肉上,自己被老師按在腿上,連連求饒的樣子浮現在腦海里,身體開始變的燥熱,臉頰變得通紅。

        “叮咚--”手機的消息提示音在這空曠無人的房間里嚇得女孩身體一震。梓回過神來,看了老師的消息,趕緊在桌子前坐好,再也不敢胡思亂想了。

        “小梓,我馬上就到。”

        不久我來到辦公室門口,伸手去打開門,不過,想了想小梓在里面,還是輕輕地敲了敲門。

        梓趕忙上前,把門打開一道縫,斜著身子看了看外面,看到我又趕忙把門開大,小聲說了一句:“老師好。”見老師還是和平日里一樣溫柔,她稍微松了口氣,畢竟,之前挨打只是因為些小錯誤,比如粗心啦、熬夜啦,這次可不一樣了,上課沒好好聽,老師強調了幾遍的重點還不會。

        “小梓好,”我微笑著打了個招呼,“上次的幾道題準備好。”我放好東西,坐到小梓旁邊。

        桌上的幾張草稿紙上有梓的筆跡,看上去是一如既往地端正,不過細看內容,明顯是胡亂寫的,抄了題目的條件便斷了思路,甚至還有沒幹的筆墨反光。小梓,直到剛才你還在掙紮嗎?算了,先給小梓講題吧。

        “...我怎麽記得...這題我上課講過呢?”

        “唔...不知道...”

        “可是我看就連小春都會啊。”

        梓目光停在作業上不敢出聲。

        “...老師對不起...我錯了...”

        “去準備好工具,然後,”我換了嚴肅的口氣說著拉開椅子,“趴到我腿上。”

        梓聽了不敢怠慢,一轉剛才的扭捏,乖乖地打開她的書包, 拿出小紅小綠、戒尺、木拍、藤條、鞭子......小手勉強一把抓住,趕緊放到桌上排好,“嗯...老師...準備好了。”梓在原地楞了幾秒鐘,瞟了瞟我,見我沈默不語,這才慌慌張張地走到我身旁。

        “規矩你不會忘了吧?”我面無表情地看著小梓,行罰的時候我是不會放一點水的,況且,前幾次實踐下來,小梓的承受能力意外的好呢。

        小梓咬了咬牙,把手伸進裙子里,抓住內褲兩角,輕輕地往下拽,粉白色的內褲順著她那白嫩的腿從連衣裙里滑落到腳踝上。

        她深吸了一口氣,緩緩提起裙子,雪白的屁股逐漸暴露在了空氣中,細嫩水靈的臀肉好像能掐出水一樣,接著慢慢地彎下腰來,在我腿上擺好標準的otk姿勢。

         小梓絲毫沒有偷懶,身子趴得很靠前,以至於要用手撐著地,雙腳也無法全落在地面上,現在是沒法躲閃、任我擺布了。小梓對自己總是這麽嚴格呢,老師看著心疼,以後能不能對自己溫柔點?

        “小梓犯了什麽錯誤?”我強調一遍讓小梓加深印象。

        “梓上課沒好好聽。”女孩的認錯聲音不是很響但很清晰。

        “那小梓現在要怎麽樣?”

        “讓老師打梓的屁股...”

        “好,先是小紅小綠各30下熱身,然後70下戒尺,30下藤條。自己報數,報錯的那一下不算,熱身先不用報數,不準躲閃遮擋,一次加5下,記住了嗎?”

        “記住了...”

        我先拿起小綠,朝小梓的屁股上貼了貼又拿起來。

        梓的臀部一陣冰涼,微微發熱的身體突然清醒了許多,梓不敢動,等著小綠落下來。

        啪!

        我用五分力揮了下去,小綠給了梓一陣刺痛。

        梓忍著沒有出聲。

        我繼續揮舞著小綠,不過小綠威力不大,我也沒用太大的力氣,30下很快過去了,小梓似乎在享受這輕飄飄的拍拍,哼哼了幾聲,好像是在期待著我更加用力卻不好意思說。我換了小紅,準備好好調教這可愛清純的身體。

        啪!

        “舒服得睡著了?”說著我狠狠地用小紅拍了一下,發出一陣清脆的響聲。梓沒反應過來,剛才還在迷糊中的小梓倒吸了一口涼氣,雙腿猛地一夾緊,少女本就已經濕潤的下體受了刺激,一陣瘙癢從下體傳遍全身,小梓忍不住發出一聲嬌嗔。

        “放松。”我恢覆了剛才的力度繼續有規律地拍打,在我稍稍加力下小梓的屁股上開始浮現淺淺的紅印。在看不見的地方,女孩的私處早已變得潮濕,滲出點點晶瑩的液體,雙腿越來越頻繁地夾緊摩擦。梓的喘氣聲變得越來越大了,在一陣陣酥麻與疼痛中輪流用雙腳踮地,借力摩擦股間,無意間撅起屁股迎這小紅。

        “起來吧,熱身結束了。”我提醒小梓。

        小梓搖搖晃晃地從我腿上直起身來站好,用飄忽不定的目光看了看我又躲了回去。

        “連衣裙脫了,去床上趴好。”

        小梓想要遮一遮自己將要暴露的身體,卻又想坦率地把自己的身體給老師看,她解開扣子,害羞得把頭埋地低低的,脫下連衣裙,乖巧聽話地趴到床上,然後自覺地把一個枕頭放到屁股下方,讓圓潤的臀部凸顯在老師面前。

        我端詳著小梓內衣包裹的身體,白嫩的皮膚和誘人的小穴吸引著我的目光滯留。

        老師...快點打吧...別盯著看了...折磨死了...梓回了回頭看看我,想抱怨又不敢開口,只能焦急地等著戒尺的懲罰。

        我悄悄拿起戒尺,準備給毫無防備的小梓一個突擊,看看她會不會大腦宕機忘了報數。

        啪!

        戒尺結結實實地甩在梓的臀峰上,讓梓一陣顫抖。

        “一。”小梓的聲音清晰又鎮定,沒有一點拖泥帶水。

        我心頭一緊,沒有被識破的失落,反倒是愈發心疼小梓了,想要現在就溫柔地抱抱她,給她帶來溫暖。不過,懲罰還是要繼續的,我重新舉起了戒尺。

        幾秒後,我揮出了第二下戒尺,梓的屁股上又出現了一道紅印,小梓喘了一口氣,依然沒有動。

        接下來,我每隔幾秒打一下,二十多下過後,梓的臀部迅速變得通紅,小手攥著拳頭,小腿無助地晃動著,臀部一上一下地扭動,嘴里發出嗚嗚的低吟,時不時“嘶嘶”地吸著氣,報數也帶著哭腔,沒了一開始的沈穩。

       “...二十六...嗚...”梓艱難地報了出來,她咬著牙緊繃全身,漲紅了臉,努力裝作若無其事可無論報數的聲音還是身體都不聽使喚,一陣陣疼痛讓她不再顧及羞恥了,下體也早已濕得一塌糊塗。

        “嗚......哇!”,第四十下,小梓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剛才忍住的眼淚仿佛決堤一樣湧了出來,她把頭埋進床單里倔強地強忍哭泣,卻還是把床單哭濕了一片。梓的屁股上已經交錯著深紅的印記,出現了好幾個腫塊,“咳...咳...”鉆心的疼痛差點讓她哭得岔氣,但是戒尺還是不停地抽打著她的臀部,她明白這不會讓老師減輕懲罰的。

        “再忍忍,還有十七下。”

        小梓很堅強,盡管已經哭的稀里糊塗,也沒有躲閃一下,甚至沒有求饒過,終於挨完了這七十下戒尺,現在該休息一下了。

        “老師...不用管我的...是梓該打...”

        我注意到小梓大腿間的床單已經濕了一大塊,一根根晶瑩的細絲掛在股間遲遲不斷,粉嫩的陰唇擅自一張一合地吐出愛液,一時間不知道她是真的想要認錯還是不好意思地掩蓋自己頭腦發熱的瞬間的欲望。

        梓此時正後悔自己頭腦發昏自討苦吃。

        我還是拿起了藤條,提醒小梓:“接下來的藤條要做好心理準備哦,別忘了報數。”

        呼——啪!

        “啊!一...”小梓痛得發出一聲慘叫,整個人都縮了一下,本就紅腫的屁股上出現了一道棱子,梓只覺得像刀割一樣痛。

        “二...二...”第二下藤條落在了稍稍下方一點,形成了一道平行的紅棱。小梓的身體挪了一下,我不忍心加罰,用藤條點了點她的臀峰提醒到:“趴好,再亂動把你綁起來。”

        呼——啪!

        “三...嗚啊...”小梓的小腿無助地撲騰著。

        “七、嗚哇!八”

        小梓的手不由自主地伸向後面要擋,馬上又觸電般地縮了回去,慌亂地重新擺好姿勢。

        這一下打在了之前的舊傷上。

        “老師...嗚嗚...老師...對不起...”梓想要求饒,哼哼了幾聲後卻還是放棄了。

        “加5下。”

        小梓哭喊得太過起勁,連報數的聲音都變得有些沙啞,臀部已經滿是紅痕,我只好偶爾抽在她的大腿上,每一下都會讓她刺激的一激靈。小梓扭動著身體來緩解疼痛卻讓那泥濘的小穴一次次暴露在我面前,但也顧不上羞恥只求趕快結束不要加罰了。

        “二十九、三十!”梓的腦袋暈乎乎的,還剩五下加罰麽,馬上就結束了呢,咬緊牙關在挺挺就過去了。

        “嗯好,加上剛才的五下就結束了。”

        梓繃緊身子準備受最後幾下。

        呼——啪!

        “啊啊——”梓的整個人都再顫抖。

        “咳...咳...嗚啊...”

        二、三、四、五。

        “幾下了?”

        梓的大腦一片空白,最後關頭竟忘了報數。

        “還有五下,記好了。”

        小梓的屁股再挨估計要出血了,我朝她的大腿根部抽了下去,然而這里更加敏感,不僅讓小梓感受到成倍的疼痛,還成倍地刺激了女孩饑渴難耐的私處。

        “啊...二!哼...”小梓的哭聲里混著嬌喘,身體同時經歷著地獄的煎熬與天堂的快感。少女的小穴在我面前饑渴難耐的樣子實在是太過可愛誘人,讓我動了些許壞心思。

        啪!啪!我趁著小梓掙紮時雙腿張開,把兩下藤條打在了她的大腿內側,一瞬間快感傳遍了梓的全身,雙腿不由自主地分得更開了,幼嫩的小穴仿佛在乞求著我去給女孩一個痛快。

        最後一下我瞄準了小梓最敏感的部位,輕飄飄地抽打在了那脆弱的陰蒂上。

        “嗯哼...啊唔——”梓感受到陰蒂一陣酥麻,全身發熱,舒服得快要昏過去了,淫靡的嬌喘聲最終蓋過了哭聲。我放下藤條,借機伸手去揉搓小梓那泛濫的小穴,把她送上了高潮。

        “沒事了,趕緊休息,我會收拾的。”

        小梓哼哼唧唧地呻吟不說話。

        我知道這頓打再加上高潮對小梓來說已經是極限了,現在她得好好休息。

        “老師,你是在捉弄我吧?”梓用軟綿綿又委屈的語調問我。

        “嗯,小梓不是也很滿意嗎?”

        女孩不說話了,繼續埋頭抽泣。

        “來,給你揉揉,小梓最乖了。”我做到梓旁邊,把手放在了那傷痕累累屁股上,小心翼翼地揉腫塊,抹棱子,這才發現有幾處被我打破皮了,甚至有點點血痕,我才意識到我有些過火了,得好好補償她呢。

        “小梓,想吃午飯了嗎?”我拿出優香給我做的便當跟小梓一起分享,不過小梓現在渾身沒勁站不起來,屁股疼得坐不起來,只好趴著讓我喂她了,“下星期帶你去momofriends玩偶商店。”


        “哎呀,糟糕了,我把預訂錯訂成了情侶專屬房間了,我們要不還是不要浪費,帶上工具吧。”

        “老師,你絕對是在捉弄我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