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源記 (Pixiv member : akarenn)

   我叫做阿尋 本來只是一位年輕的色情小說作家,自大學畢業後就一直在家創造,因為生活經常缺乏靈感,所以得了一種怪病,就連我的父母都覺得我的病狀很奇怪,於是年紀輕輕的我就被帶入一家據說有特殊療法的精神病療養院。一開始我還害怕她們會不會用電擊之類的治療方法,但是後來我才發現,這好像是一家全是由女性組成的療養院。

  我被安置的第一個月,她們都非常照顧我,對我的起居很關心,一度讓我產生了我是在度假的錯覺,但我終究不是精神病人,我應該回歸正常社會,於是在一個晚上,我決定偷偷溜出療養院,哪怕會被父母責怪我也得逃出去,抱著這樣子的想法。我成功溜出療養院,在歸家的途中,我才發現自己的想法有多愚蠢,這附近是郊外,我的手機和錢包在入院就被沒收,於是我沿著公路一直行走,不知道走了多久,在一片種滿菊花的村落口倒下。

  等我醒來後,已經是在村中的床鋪上了,照顧我的是一位金發碧眼的尖耳女郎,她的的樣貌就和cosplay中的“精靈”尤其相似,對其表示感謝之後出於好奇,我向她詢問起這里,她叫美雅,是貨真價實的精靈,14世紀時為了逃避獵巫,全家搬入這里;原來這里叫做菊花源,在居住的居民都是和美雅一樣的精靈,算下來她們都已經在這不為人知的小天地里生活了七八百年之久。得知我醒來之後,村子內的村長很快就趕來探望我。她是一位外貌上比我較為年長的女性,渾身都散發出一股成熟美人該有的魅力。

  “啊~您醒來了?真是太好了,在村子外面昏迷過去,真是叫人擔心呢……”村子一把摟著我,把我的腦袋放在胸前愛撫,眼前這一對成熟女性獨有的母愛差點把我捂得無法呼吸。如果不是我強烈掙紮,說不定我會當場窒息過去。

  “啊啊,抱歉,沒有注意到您,請您好好休息,明天參加歡迎儀式。”她慈愛的放下我,吩咐一旁的美雅好好照顧我後便離開了。意外的是笨蛋美人呢,就在我回味著剛剛臉上柔軟的質感時。美雅卻告訴我,村子里已經很久沒有客人來臨了,所以莉莉瑪蓮村長才有些興奮。

  很久沒有客人來了嗎?我詢問起身旁的美雅,和她聊了聊日常,才發現她們都世界觀里,竟然還停留在中世紀,對外界的知識也只有偶爾幾個旅人經過才能補充,真是令人嘖嘖稱奇,她為我準備好晚餐後,便讓我早早的休息,並稱明日是一個體力活。雖然沒有理解她的意思 但是我還是早早的休息了,看樣子之前的疲憊還沒有完全消退。

  翌日,我起了一個大早,在軟床休息後,之前逃脫的疲憊感已經基本恢覆,美雅提前準備好早餐,並告訴我,莉莉瑪蓮村長在村落的廣場等我,回應了美雅後,我簡單的進食一番便也去找村長。

  說是廣場 ,不過是一個中心草坪,村長遠遠的望見我來了,流露出一抹難以掩飾的喜色。

  “啊,您來了。太好了呢,還以為是不想參加呢~”

  簡單的和村長寒暄一番後,我開始詢問著歡迎儀式點內容,她莞然一笑,趴伏在草坪之上,兩條白皙的大長腿外八形分開,半透明的蕾絲薄裙下,一對豐腴誘人的翹臀流露出來。此時我才注意到,這位絕美的村長竟然沒有穿內衣,甚至連一縷長襪都未著,隨著胸口的紐扣解開一對白嫩的白兔也匍匐趴在草坪上。

  這是要鬧哪樣啊!我極力的扭頭不看這對豐滿的美尻,但是那白嫩之物已經深深的映入我的腦海,一旁的村人開始提醒我,在村落里一直流傳著傳統,邀請過路的客人抽打村長的屁股以表示歡迎,這項傳統從她們來到菊花源便一直流傳下來,現在,她們也在邀請我繼續。

  得到莉莉瑪蓮的許可後,我接過代表賜福的樺木條,從昨天開始它就用聖水浸泡過如今已經格外堅韌,高高揚起疼條抽打在她的臀上,她發出一聲悲鳴,但很快就重新擺回好姿勢。沒事嗎?我小心翼翼的詢問著。

  “沒關系,只是太久沒有挨打的緣故”她吸了一口氣,回頭望著我,用寬慰的眼神鼓勵我繼續,見到她本人的允可後,我也恢覆一點信心,對著那白嫩的臀肉極力的抽打下去。

  刷!刷!刷!樺木落在臀上蕩漾著肉浪伴隨著女性精靈的嬌媚聲在廣場回蕩,所有人都目光都匯聚在村長那紅腫的臀上,仿佛它有什麽攝人心魄的魔力一般。望著眼前這一對誘人的豐臀漸漸傷痕累累。她的喘息也漸漸沈重起來,伴隨著一種類似抽泣的,最後兩下落在臀上形成一個x字形的傷口,為這場歡迎儀式落下帷幕。

  歡迎儀式結束後,村人們扶著莉莉瑪蓮去休息,而我也和脫力一般陷入昏睡。只是這一次,仿佛睡得很久一番。

  我再次醒來之後,又發現自己在病院的床上,先前的歡愉仿佛便是一場荒謬的夢境,我獨自回味著剛剛夢境之中的觸感,那種真實感很難讓人聯系的剛剛一切都是虛幻。“阿尋,吃藥了哦。”直到護士的呼喚把我拉回現實,我一擡頭,眼前的人不正是美雅嗎?“唉?”她怎麽也來了還是護士小姐?錯愕間,一個身披白大褂的金發女人走了進來。

  “你感覺怎麽樣?阿尋”

  “……莉莉瑪蓮村長?!”

  “是莉莉瑪蓮院長啦”美雅替我修正道,的確,她的白大褂前赫然一個名牌證實了她院長的身份。日常檢查後,她很高興的宣布我即日即可辦理出院手續,我有些迷茫的望著她,心中卻有著無數猜想,直到我看見她一瘸一拐的走出房間,這更驗證了我心中的想法。

  我在出院後在附近的郊外尋覓過無數次,可惜的是再也沒有遇見過菊花源,我把這一經歷寫下來後,也順理成章的讓小說一度暢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