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管閒事的代價,高傲武道少女的撓癢懺悔 (Pixiv member : NuLeng) (TK文)

 昏暗的小巷中,一個約莫八九歲的孩子正快步向前走著。天色將晚,他警覺地四處張望,腳步聲在寂靜中有些刺耳。

前面隱約可以看到車流,這代表小巷到了盡頭,這孩子如釋重負。下次再也不抄近路了,他想著,回頭又看了眼來路。

就在這時,他感覺撞在了前方的什麽東西上。

“呦!這麽晚了還不回家啊?”一個人戲謔地開了口。

孩子擡起頭,看到三五個高大的男子滿臉兇相,盯著他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而自己正是撞在了其中一人的腿上。

“你……你們幹什麽啊……”那孩子說話都發抖。壞了,撞到小混混了。

為首的人獰笑著:“也不幹什麽,今天碰上了你也算我們有緣,你孝敬我們哥幾個一人一包煙錢也就行了。”

“不行,這是我阿媽叫我買藥的錢!”小孩不知道哪里來的勇氣,護著手里的錢。

“今天你給也得給,不給也得給!”

突然,小混混們的背後被人拍了一下,打破了僵持。那小混混回頭一看,眼前是一個少女,一身醒目的紅色跆拳道服給她增加了一些英氣,襯托著她精致白皙的面容。此時她臉上滿是憤怒,靈動的眼睛中似乎要往外噴火一般。

“你們都這麽大了,不該這樣欺負一個孩子。”她沈聲說,銀鈴一樣的聲音此時卻蒙上了寒霜。

幾個小混混心中一驚,被這少女的氣勢所震懾。然而很快他們回過神來,輕蔑地笑了起來:“你一個小娘們,不要學大人多管閒事好不好?去去去——”

話音未落,就見少女神色一沈,緩緩緊了緊跆拳道服上的束腰……


幾分鐘後,幾個小混混從小巷里狼狽地跑了出來,鼻青臉腫還要喊著話:“那小妞你聽好了,這事兒不算完!”接著頭也不回地飛奔而去。

少女隨後領著受驚的孩子也走出了小巷,蹲下來摸著他的頭,溫柔地摸著孩子的頭,說道:“小弟弟,快回家吧!”

她此時並不知道,那些小混混臨走時的威脅,並不是一句戲言。


位於市郊的道館里沒有空調,風扇無精打采地旋轉著,只把悶熱擴散在屋里的每一個角落。這是全國聞名的武術聖地,自然不會安裝不起空調。之所以不開,是為了鍛煉武者們的毅力。

道館里某間寬闊幹凈的演武堂中,兩個少女正在中間格鬥。其中一個一身紅色跆拳道服,英姿颯爽,正是先前見義勇為的那位姑娘。她纖細的腰肢微微發力,修長的左腿便如同閃電一般彈踢而出。

而在她對面,一個年紀看起來比她稍長的女生一身白色武術服,配上她俊俏的面容,就像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她見對面來勢洶洶,同樣也是踢出左腿,毫不相讓。

兩人的小腿在空中碰撞在一起,黑色的護踝沒能完全遮住她們的嫩腳底板,露出半截白皙的腳丫子,在半空中勾人心魄。


僵持了一段時間,白衣少女笑了笑,說道:“臨安,今天就先到此為止吧。”

紅衣少女臨安點點頭,小聲說:“洛辰,你又進步了!”

“哈哈,臨安,你和我不相上下嘛!”白衣少女洛辰拍了拍臨安的肩膀。兩個人的白皙的小臉上,由於室內燥熱的空氣都已經泛起了淡淡的紅暈。原本寬大的衣服汗濕在身上,也將她們凹凸有致的身材稱得淋漓盡致,讓出塵的二人又多了入世之風采。

兩人結伴走出了道館的大門。

“今天和師父告假,可以陪你出門逛一逛。”路上,洛辰看著四周熙攘的人群,心情十分愉悅。今天是周末,也不用一直泡在道館里練武。

臨安微微點了點頭,露出淡淡的笑意。周圍的行人看到兩個身著練功服,英武而又不失可愛的少女並肩而行,早已紛紛為之側目。此時又見到臨安那展顏一笑,竟有些人拿出手機開始偷偷拍照。

兩人看起來也已經習慣了這種場面,並沒什麽反應。

在她們身後的人群中,幾個身形猥瑣的年輕人撥開人群,暗中注視著她們。其中一人同樣拿出手機準備拍照,前面一個瘦削的男人卻頭也不回地將他的手機一把奪走,隨後壓低聲音狠狠地說:“待會把這兩個小妞帶回去,有的是拍照的機會,想幹別的都行。但是現在你打算暴露嗎?”

被訓斥的人低了低頭:“是,老大。”


前面,臨安感到一陣惡寒,如芒在背。她回頭看時,卻只是平常的人流。

“是我多想了麽?”她搖搖頭。

背後,那個瘦削的男人陰毒地笑了,兩個小娘們還挺警覺,可惜還是棋差一著啊。待會抓回去,可要好好關照一下。


走出剛才的街區,人叢也漸漸稀疏。這里畢竟是市郊,除非商業繁榮的地帶,否則罕有人跡。前面臨安和洛辰依舊如常向前走著,絲毫沒有注意到,身後樓廈的陰影中,躲著些見不得光的東西。

“老大,都查清楚了,前面那個小巷應該沒什麽人。”有人竊竊私語,“就算有,也會被我們放風的掃出去。”

瘦削的男人點點頭,揮了揮手:“這兩個小妞交給我來處理,你們準備好善後工作。”

“是……”


臨安和洛辰也來到了巷口,望著里面盤回曲折的小徑,臨安疑惑地皺了皺眉頭:“這里怎麽如此眼熟……”

洛辰笑吟吟地說:“什麽眼熟不眼熟的,很普通的一條小路啊。走啦,進去就能一見分曉。”說罷拉著臨安就走進了巷子里。

可就在這時,背後的陽光一黯,已經站了一個人影。

兩人猛地回頭,警覺地看著新出現的不速之客,這人身材矮小,體格消瘦。兩人作為習武之人,多少能感受到一些,眼前這人來者不善。

洛辰率先開口:“你是什麽人,鬼鬼祟祟地在後面跟著我們?”

那人冷笑:“呵呵,你怎麽知道我就在跟隨你們呢?兩個黃毛丫頭還挺有自信。看來,我還真要勉為其難地把你們倆綁回去嘍。”

“三息之內離開,否則我就動手了。”臨安冷冰冰地說。

那人故作驚訝,向著兩人不退反進:“哦呦,好一個冷美人,偏偏要穿紅衣。落到我手里,定叫你再也冷不起來。”


臨安和洛辰對視一眼,兩人同時出手。這個是似蒼龍出淵,那個如利劍離鞘,雙拳合璧,直擊男人的面門。這男人叫聲“好”,雙手發力,抓住兩人柔滑的腕子,硬生生將這雷霆一擊壓制住了。

洛辰方才滿不在乎的神色化為了凝重,她輕喝一聲:“臨安當心。”說罷沒被握住的那只手也是一個沖拳,試圖擊打這男人的腹部。卻不料這男人拽住臨安細嫩的胳膊,讓這個紅衣的少女擋在自己身前。

洛辰眼見不好,趕緊收力,一下子重心不穩。卻見這時男人鞭腿一閃,洛辰只感覺自己的肋上重重挨了一下,氣滯血瘀,跌坐在地。

臨安乘機掙脫出來,重新擺好架勢。洛辰見她還不放棄,一聲斷喝:“臨安,你快走,回道館搬救兵去。”

“我不能放著洛辰你在這里受辱。”臨安應了一句,眼中充滿戰意。她飛身而起,纖腰發力,在空中打了幾個回旋,最後借助旋轉的力量,出腿直劈男人的脖頸。

對面那人一笑,單手擡起,一把捏住了臨安的腳腕。臨安只覺得護踝上有一股巨力傳來,她咬著牙,不讓自己痛呼出聲。

男人本來看到護踝中露出半截光潔如玉的嫩腳丫,就懸在自己面前,都有些呆了。又見她倔強的樣子,心中起了一個邪惡的念頭:“小妹妹還挺有骨氣,看看這你怎麽忍。”說罷,他居然用指甲重重刮了一下她的前腳掌。

臨安當時就要驚叫出聲,之所以穿護踝,正是不願意讓自己一雙極為敏感的腳被外界所接觸到。但現在嫩腳底板不僅被人用手玩弄,甚至腳腕也被一個陌生人抓住,十分被動。這種尷尬地局面再加上嫩腳底板傳來的劇烈癢感讓她不僅緋紅了臉。

“呦,反應這麽大!”那男人驚喜地看著她,“看來我這回撿到寶了啊。”說罷,他伸出食指,在臨安羞憤的如同殺人一樣的目光中,緩緩插進了護踝和臨安軟嫩腳底板之間的縫隙中。

臨安咬著牙威脅:“你……變態,有本事不要用這種伎倆……呃!”他話還沒說完,就悶哼一聲,卻是那男人的食指輕輕勾動。

“呵,小姑娘,你的腳趾動得可真賣力啊。”男人看到臨安五根白壁一樣的足趾由於癢感而一張一合,十分可愛,不由得出言嘲諷。

“我殺了你……唔啊……停下,好癢……”那人的食指只是不斷地摩擦著,臨安卻已經招架不住。她的呼吸急促起來,渾身無力,眼見著就要跌倒在地。

就在這時,躺在地上的洛辰怒斥:“你欺負她,算什麽本事!有什麽手段,只管沖我來!”

臨安連忙阻止:“洛辰,我不怕他!”她知道洛辰的身體敏感不亞於自己,何況現在有傷在身,寧肯自己受些折磨,也好過她被淩辱。

那男人卻大笑起來:“大難臨頭還要給我上演姐妹情深,放心,你們兩個誰也躲不掉,都得乖乖和我走!”說罷手指加力,竟在臨安如豆腐一般的腳心上勾動起來。臨安一直緊繃著的小臉上,不由得露出動人的嬌笑:“啊哈哈……你……唔……混蛋啊哈哈哈哈……”銀鈴般的笑聲奏響在小巷中,她也是身上一軟,同洛辰倒在一處。

男人拍了拍手,後面又走出幾個人來,手里拿著手銬和麻袋。其中有幾個人正是之前被臨安所趕走的小混混。那些人看到臨安一臉不忿,面色通紅地躺在地上,不由得心花怒放。

“哈哈,小美人,你也有今天啊!”其中一個人出言嘲笑,“當時你這雙腳丫子不是厲害得很嗎?把我們一個個踢翻在地。怎麽用手指戳兩下,就軟倒在地上了?”

臨安冷聲說:“手下敗將而已,只會狐假虎威。”

那幾個人一笑,也不和她計較,走上前來用手銬銬住了兩個少女的手腕。兩人一個有傷,一個筋疲力盡,幾乎沒有任何反抗就束手就擒。其間這幾個小混混不免上下其手,四處亂摸。可臨安和洛辰也只好默默忍受。

男人走上前來,打量了一下兩人,見她們都緊閉著雙目,一副落難仙女的樣子,頓生蹂躪之心。“裝麻袋!”他一聲令下,心說運氣不錯,到手兩個尤物,等到了自己的地盤上,定要將她們調教一番,讓兩個驕傲的少女生不如死,乖乖低頭。

沒過多時,小巷口駛來一輛小轎車,幾個人把兩個不斷掙紮的麻袋丟進了後備箱,隨後揚長而去,只留下車輪揚起的煙塵緩緩飄落,似乎剛才的一切不過是一場幻象。


“嘩啦——”昏暗的倉庫中傳來水花飛濺的聲音。臨安和洛辰一個激靈,只感覺墜入冰窟,頓時清醒了過來。

“呃!這是哪里……”

洛辰環顧四周,發現自己被綁在一個刑椅上,雙腿微微分開,雙腳被套在一個足枷中,除了一雙帶著護踝的嫩腳丫可以微微左右晃動以外,幾乎動彈不得。同時,她的雙臂還被高高吊在刑椅的椅背上,上身的武術服也被脫了下來,只剩下清涼單薄的內衣,根本遮不住任何敏感部位,兩個腋窩就暴露在空氣中。

再看旁邊,臨安的處境也幾乎一樣,此時正對前面幾個人怒目而視。那些人手里拎著幾個水桶,顯然剛剛把她們潑醒。兩人的發絲被浸濕,衣服緊緊貼著身體,如同出水芙蓉,可遠觀而不可褻玩。

“你們要幹什麽?平白無故就把人綁到這里,你們眼里還有沒有法律?”洛辰怒斥。

“我們要幹什麽?”前面一個人走了出來,正是之前被臨安所趕跑的幾個人之一。他大搖大擺地走到洛辰面前,湊近洛辰粉雕玉琢的小臉,嬉皮笑臉地說:“那可要問旁邊那位小美女了,她之前和我有什麽恩怨,想必自己心里一清二楚吧……”

他離得太近,氣息都吐到了洛辰臉上,洛辰何時受過這等羞辱,別過頭去,滿臉通紅,如同熟透了的果實一般誘人。這小混混見秀色可餐,情不自禁在她那滾燙的香腮上舔了一口。

“啊!你!”洛辰如同觸電般瑟縮了一下,接著眼中就盈滿了水光,似乎這一下就奪走了她的貞潔。她閉著眼,不讓委屈被別人看到,這幅樣子更加令人憐愛。

旁邊臨安掙紮著要站起來:“我當時就應該直接將你廢了,看你還敢不敢出來為惡。你有什麽就沖我來,不要為難洛辰!”可是人的力量怎能與鋼鐵抗衡,臨安終究動彈不得,只能瞪著小混混。

“哈哈,你不會是嫉妒你的朋友和我親近吧?”小混混走到臨安面前,盯著她一雙深邃的眸子,“放心小美人兒,我今天肯定會好好疼愛你的。”說罷,同樣是湊上前去,貪婪地盯著臨安天人一般的容顏。臨安厭惡地扭過臉去,雪白的脖頸完美無瑕。那小混混同樣伸出舌頭,舌尖在臨安軟糯的臉頰上肆意遊走,似乎在品嘗著珍饈美食。

臨安無計可施:“滾開!你這人渣!”一向文雅的她也不禁爆了粗口。

“嘴還挺硬的。”小混混不怒反笑,伸出手輕輕拂動臨安毫無遮蓋的腋窩,“小妹妹,你皮膚真光滑啊,一點腋毛都沒有。”

“你……唔呃……”臨安想要開口,但是若有若無的癢感讓她不得不緊咬牙關,默默忍受。小混混見她如此這般,心中更喜,動作越來越放肆,舌頭也是不老實地亂動,口中還含混不清地說著:“小妹妹,怎麽不懲惡揚善了?快用你一雙腳踢我啊!

“混蛋!啊哈哈哈……快停下……呵呵呵哈哈哈……”臨安終於忍不住開口,笑聲也像是決堤的洪水一般湧了出來,回蕩在封閉的倉庫里格外動聽。

另一邊,洛辰也被另一個人同樣對待。她的上身同樣敏感無比,自然忍不住笑。兩人的笑聲此起彼伏,猶如婉轉的鳥鳴一般,聞者賞心,見者悅目。


眼看著幾個小混混雙手不老實地上下亂摸,後面站著的男人擔心節外生枝,就在一旁提醒道:“你們要有個度。”

他的威信顯然在這群人中至高無上,幾個小混混也紛紛不甘心地停了手。臨安和洛辰喘著粗氣,低垂著頭顱一言不發。

男人走上前去,捏這臨安的下巴,強迫她扭頭看著自己,獰笑道:“你們兩個不要以為事情就這麽完了。剛才踢我那一腳的仇,我可還沒有報呢。”接著把目光投向了洛辰,又說道,“小姑娘,你之前是不是說,我欺負她不算本事,有什麽手段沖著你去?”

洛辰此時鼓起勇氣擡起頭:“對,不要欺負她了,我都替她受著。”

“洛辰……”臨安趕忙阻止,卻被男人打斷了。他繼續問洛辰:“那麽她踢我一腳的仇,也要算在你身上嘍?”

“我都受著,不要廢話了!”洛辰也挑戰一樣地看著男人,即使深陷污穢,她也依然有一股子傲氣。男人欣賞地點點頭,走到洛辰雙腳前,緩緩蹲了下去。

洛辰的腳趾修長,大小排列整齊,十分勻稱,簡直如同天工造物,完美無瑕。她黑色護踝中露出的前腳掌上微微發紅,淡淡的紋路延伸在光滑的嫩腳底板上,令人心癢難耐。男人扳住洛辰一只玉足,竟是張口含住了她的腳趾。

“咿呀……”洛辰大驚失色,渾身一顫,腳趾不由得掙紮起來。就在這時,她的大拇趾只覺得被什麽溫熱的東西纏住,細細摩擦著。癢感十分輕微,但卻有一種莫名的舒適,似乎腳趾就要融化一般,一時間只顧喘息,一句話也說不出,渾身軟綿綿的使不出力氣,任由男人用舌頭挨個品味她的玉粒。

這男人也算是閱“足”無數,這樣的極品嫩腳他也是第一次見到。香氣混著淡淡的汗味,光滑柔軟如同天鵝絨一般。他再次俯了俯身子,將洛辰的足尖完全含進了口中,用舌尖勾勒著她腳上的腳紋。洛辰雙目迷離,小口微張,儼然失了神。


臨安見洛辰這個樣子,趕忙要叫她清醒些。不想自己一雙嫩腳丫也被人抓住,趕忙看過去,只見那個小混混淫笑著蹲在自己的嫩腳底板前:“老大不和你算賬了,不代表我不要報仇啊!你這雙騷蹄子,之前可是厲害得緊啊,不知道怕不怕癢啊?”

臨安聞言大怒,想要一腳踢在他的臉上,可是未能如願。她憤恨地說:“要殺要管隨你便,我們練武的,豈是這種小把戲可以動搖的?”她裝著硬氣,實則心虛得很。自己的雙腳有多麽敏感,她自己再清楚不過。就連平常走路,都有時會隱隱發癢,何況被人肆意玩弄呢?

這小混混看她神色,心中了然,也不多說話。細細端詳臨安一雙嫩腳丫,腳趾圓潤如同羊脂玉球,甚至給人以透明的感覺。前腳掌在黑色護踝的襯托下如雪一樣白皙,同樣不算瘦,每一寸肌膚都是未曾耕耘過的處女地。小混混再也忍不住了,他用舌頭伸進臨安的大腳趾肚下,輕輕勾動臨安的玉粒。

“嗯啊……”臨安腳趾發力,緊緊蜷縮起來,將嫩腳底板擠出幾條可愛的褶皺。小混混用手將她的腳趾強行掰開,再次露出她的指縫:“這樣可不好,乖乖讓我過過嘴癮。”說完趴上去,一陣狂舔亂啃。牙齒在嫩腳底板的嫩肉上刮動,臨安終於是忍不住了:“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混蛋……滾開啊哈哈哈哈……你這人渣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真是……好惡心啊啊哈哈哈哈……”


洛辰之所以不覺得很癢,那是因為男人的舌功出神入化。這小混混顯然沒這本事,光顧著一親芳澤,享受美人的玉足,卻讓臨安笑聲不止。

一時間,倉庫中彌漫著曖昧的氛圍。


終於,兩個人都住了口,臨安和洛辰也是羞憤交加,筋疲力盡。她們的嫩腳丫此時都亮晶晶的,更添了一絲韻味。

“弄了這麽半天,還是沒看到這兩個小妹妹嫩足的全貌啊。”男人邪惡地笑著。

小混混連忙接口:“老大,這個簡單,讓小弟代勞就是。”說罷,他走上前去,將洛辰的護踝緩緩摘了下來。一雙賽霜欺雪的玉足緩緩映入眾人眼簾。這雙腳渾然天成,任誰也挑不出一絲毛病。可愛的腳趾微微蜷著,大概由於突然的寒冷而輕輕顫抖。嫩腳底板細膩的肌膚就像鹵水點出的豆腐一樣,吹彈可破,還掛著幾滴晶瑩的汗珠。腳心窩微微凹陷,似乎誘引著在場的人去肆意蹂躪。

“能見到這樣一雙腳,這輩子也就知足了。”小混混喃喃。他將鼻子埋入洛辰的腳心處深深吸氣。一股酸溜溜的味道混著香氣撲鼻而來,讓這雙只應天上有的玉足又增添了人間的煙火氣。


那邊,臨安的護踝也被迫不及待地扒了下來。在場的人們再次驚住了。若說洛辰的雙腳是可愛誘人,那麽臨安這雙嫩足就是優雅高貴。修長的腳趾被舔得發紅,連帶著深陷的足弓也泛著紅暈。腳型纖細而標致,嫩足心處還有淡淡的“川”字紋,俏皮而動人。

兩雙玉足,不分伯仲。臨安的腳稍大些,更加修長,同時微微泛紅。而洛辰的腳則是白皙稚嫩,扣人心弦。


男人和混混兩人禁不住再次湊上前去,摟著面前臨安洛辰的嫩腳丫子隨意舔弄。男人十分有技巧,用舌尖緩緩略過洛辰的足弓,時不時打個旋,有時又用牙齒輕咬腳掌。讓洛辰想笑又笑不出來,只好沈浸在他的侍奉中。

而那邊小混混則是貪婪地將舌頭伸出來,整個貼在臨安軟嫩的嫩腳底板,用力舔舐,又用牙齒刮擦著臨安的腳心。他起先不敢用力,臨安也只是邊笑便罵:“啊哈哈哈哈……你變態……哈啊啊哈哈哈……不要……哈哈哈停下啊哈哈哈……”到後來小混混獸欲大發,也不管臨安的腳心多麽嬌嫩,隨心折磨起來,含混不清地說著:“讓你這雙騷腳丫子踢我,現在還威風嗎?”

這可苦了臨安,她爆發出一陣又一陣劇烈的笑聲,左右掙紮:“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呀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走開啊哈哈哈哈哈哈……”


良久,兩人再次停了下來。此時臨安與洛辰早已經香汗淋漓,攤在椅子上,臉色羞的能滴出水來。洛辰星目迷離,臨安也早已不是冷冰冰的模樣,臉上的緋紅讓她有了幾分嫵媚。

“拿我收藏的那些東西來!”男人命令。幾個人拿著一個箱子跑了上來,男人打開箱子,取出兩個瓶,打開瓶塞,從中倒了一些液體塗在手上,又倒了一些給小混混,說道:“這是我機緣巧合得到的潤膚油,皮糙肉厚的人塗上了都會變得細皮嫩肉,給這兩個小妹妹塗上,不知道會怎樣呢……”

小混混興高采烈地用一雙大手把住臨安的嫩腳丫,往上面仔細地塗滿了精油,一滴也沒有浪費。一邊塗抹還一邊嘲笑著:“小妹妹,被這樣的好東西伺候,舒服得很吧?你這雙嫩腳,把這些好東西都用完了,真是喂不飽啊。”臨安氣得瞪眼就要發作,可是想到嫩腳底板受癢的可怕,只好忍氣吞聲。


塗抹完畢,兩人的嫩腳底板顯得油光鋥亮,秀色可餐。男人和混混又把他們的腳趾挨個用細繩綁在足枷上,這樣一來,四只嫩腳丫就徹底一動也不能動了。

男人從箱中取出四根羽毛,遞給混混兩根。兩人同時用羽毛搔這臨安洛辰兩個少女凹陷的腳心,輕柔而快速。臨安又是一陣笑聲,洛辰頭一次受癢,驚叫一聲,隨後也是不住地笑著:“啊哈哈哈哈……怎麽這麽癢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嘻……”

小混混發現了訣竅,用毛根一下又一下,不急不緩地在臨安的腳心劃動。臨安的笑聲也是一陣陣的:“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哈哈啊啊啊哈哈……”毛根每在她的嫩腳心掃過一次,她的身體就要抖一抖。


十多分鐘,兩人終於收了羽毛。小混混問道:“你們兩個知道錯了沒有?”

洛辰沈默著,臨安怒喝:“我們何錯之有?”

小混混充耳不聞,自顧自說道:“你們既然知道錯了,那麽我就來考考你們,以後到底該怎麽辦。”說完找來一根簽字筆,打開筆蓋,在臨安的腳心上輕劃了一下。臨安的纖腰猛地彈了起來,尖叫一聲:“啊……”雪白的嫩腳底板儼然多了一道黑線。

“這麽大反應?”小混混先是被嚇了一跳,接著面露獰笑,將筆尖緩緩落在了臨安光滑柔軟的嫩腳底板,緩緩寫了一個字。臨安在整個過程中不斷笑著,試圖躲開小小的筆尖。但每一根腳趾都被牢牢綁住,嫩腳底板就像是被固定好的畫紙,任由小混混發揮。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呀……嘻嘻嘻嘻……不要再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筆尖時不時頓一頓,似乎是在寫捺或者點。這可苦了臨安,讓她時刻不得安歇,流水般的笑聲源源不斷地沖口而出。

那邊,洛辰的腳底板也是被人用中性筆寫畫著,笑聲陣陣,苦不堪言。

最後,臨安的兩只嫩腳丫的腳心都寫上了密密麻麻的小字。左腳:“我以後再也不敢多管閒事。”右腳:“我喜歡被主人撓腳。”而洛辰的左腳:“我是主人的小奴隸。”右腳:“我的腳丫子專屬於主人。”

幾個人滿意地看著自己在這兩雙尤物上留下的印記,男人說道:“好了,我也不為難你們,只要把有人把腳丫子上的字都念一遍,我就放了你們,怎麽樣?”

臨安在整個過程中一直笑得前仰後合,此時還沒恢覆過來,仍然小口喘著氣:“不可能……哈……呼……你做夢!”她雖然不知道寫了什麽,但知道一定不是什麽好話。那邊洛辰則是顫聲說:“你們不要再撓我的腳心了,我不知道寫的什麽……”


“不知道?壞孩子可要受到懲罰。”男人戲謔地說,“既然你們都不知道,我就重新給你們出題吧。可是你們的小腳上都寫滿了,看來只好先清理清理了~”

說罷,他從自己那只箱子中拿出四把大大的板刷,問道:“誰願意替兩個小妹妹洗洗腳啊?”

旁邊早有人迫不及待地過來接下了這項“重任”。很快,四個人分別蹲在臨安和洛辰的四只腳邊,將刷子懸在她們的嫩腳底板上,只等男人一聲令下。

洛辰告饒:“不要再折磨我們了……我的腳真的好怕癢啊……”

臨安看著自己嬌嫩的腳丫前,兩把板刷的刷毛根根可見,也是緊張地暗暗咽了一口唾沫。

男人沒有理會洛辰的求饒,他大手一揮:“給兩個美女洗腳可要洗得快,洗得幹凈。開始!”

四把刷子無情地落在了臨安和洛辰軟嫩的嫩腳底板,開始肆無忌憚地刷動著。兩人幾乎同時發出笑聲:“咿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停……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饒命呀……啊啊哈哈哈出人命啦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刷子刷在嫩腳底板上發出嚓嚓的聲音。有人用刷子的一側狠狠刷著洛辰的足弓內側,頓時引來一陣大笑。而那邊臨安敏感的腳心窩也被別人用刷毛的一角在里面快速畫著圓圈,同樣是笑聲不止,就連刑椅都被掙紮的發出了“吱嘎吱嘎”的響聲。

又有人發現,兩個少女的腳背似乎也怕癢。於是四把刷子又向著她們光潔的腳背招呼,兩個少女只覺得又是一股異樣的癢感,只得再次發笑。到後來,她們的嫩腳底板已經光潔如新,就是添了不少紅暈。而幾個人還是在用刷子不知疲倦地刷著。十多分鐘後,終於停了下來。

男人走上前,左右手分別拍著臨安和洛辰的嫩腳底板,問:“準備好答題了嗎?”

洛辰此時已經是汗濕了身子,癱軟在那里貪婪地呼吸著空氣。而臨安則是目光無神,口中還時不時發出細碎的笑聲,似乎還有余癢殘留在腳上。見兩人無暇回答他的問題,男人說道:“那我就默認你們準備好了。來,拿我的狼毫來!”

旁邊有人遞上來一管毛筆,還有人拿出硯台倒入墨汁。男人用毛筆蘸飽了墨,往臨安和洛辰的嫩腳底板寫上了原來的那四句話。狼毫偏硬,讓兩人的笑聲此起彼伏,十分悅耳。蘸著漆黑的墨汁在兩個少女白璧無瑕的嫩足上徘徊,形成鮮明的對比,也讓男人有一種破壞美好事物的快感。

寫好了之後,臨安和洛辰已經是咳嗽連連,笑得喘不上氣了。洛辰求饒:“好癢的,誰能猜出來啊……幾位大哥,你們放了我們吧……”

小混混走上前淫笑著:“剛才不是還說,有什麽事沖著你來嗎?怎麽被我們弄了弄騷腳丫,就成了這個樣子?你叫我聲‘大爺’,說不定我一高興,就放了你。”

洛辰沈默不語,她的尊嚴不允許她向這種人低頭。

臨安此時心中同樣慌亂不已,暗自想:他們不會再用刷子刷我的嫩腳底板吧?不知何時,她堅持的驕傲似乎也發生了一絲動搖。


小混混遺憾地搖搖頭:“既然你也不願意聽我的,那就只好走流程了。來人,用刷子好生伺候伺候兩位小妹妹的嫩腳丫子!”

幾把刷子再度湊上了兩人的嫩腳底板,開始任意施為。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饒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嘻嘻嘻……我知道錯了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放了我吧啊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啊……大爺……饒命呀哈哈哈哈……”洛辰一邊左右甩頭一邊慘笑著求饒。刷她腳底板的那幾個人認準了她軟嫩的腳掌,死命地用刷子在上面刷動,讓她生不如死。

而那邊臨安也不好受。她的一雙嫩腳丫終於也是通紅一片,刷子的印記遍布嫩腳底板,尤其是她可愛的腳心窩和腳趾,抹了精油以後簡直到了碰都碰不得的地步,此時被人用刷子狂刷,怎麽忍得住呢?聽到洛辰的求饒,她也不由得軟了下來:“啊哈哈哈哈哈哈……饒了我吧……哈哈啊啊啊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嘻……我……啊哈哈哈……我知道錯了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哥啊哈哈哈……停下呀哈哈哈哈……”

兩人的嗓子都沙啞了,笑聲中也夾雜著咳嗽。男人怕出事,終於讓人停了手。兩人此時都是神色渙散。洛辰笑出了兩行清淚,而臨安的嘴角掛下一絲晶亮的口水。

“大……大哥,我……我不該踢你的……對不起……”臨安終於低下了高傲的頭顱,眼淚順著她的雙頰流下,但此時她只想能不被撓腳,什麽自尊都被丟到了一邊。洛辰也是出言求饒:“幾位大哥,你們高擡貴手,放了我們吧……以後再也不敢礙你們的事兒了。”


小混混得意地大笑,他看著臨安虛弱的樣子,聽著她用之前冰冷的聲音說出求饒的話語,心中吃了蜜似的。他將目光投向臨安兩雙玉足,看原本雪白的肌膚終於通紅一片,可愛至極,說道:“本來我也想放了你們的,可是有些人還沒爽夠啊。”他扭過頭去,“兄弟們,誰想嘗一嘗兩個小妹妹的嫩腳丫?”

“啊!不要……”臨安和洛辰沒來得及出言阻止,幾個人就已經迫不及待地趴在她們四只誘人的美腳前,開始品嘗起來。有人掰開她們的腳趾縫,用舌頭挨個貪婪地舔著。有的人用牙齒輕咬她們的腳掌,還有人用舌尖抵住她們的腳心顫動。

“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呀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咳咳咳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洛辰再次爆發出一陣慘笑,居然雙眼翻白,暈了過去。

這邊臨安只覺得腳心被幾個人用力吮吸著,腳趾縫也被幾條舌頭舔得一幹二凈,浸滿了口水。“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饒了我……哈哈哈哈哈哈……我錯了啊哈哈哈啊哈哈哈……下次……啊哈哈哈哈哈下次再也不敢了哈哈哈哈哈……”她的笑聲越來越微弱,最後同樣是泛起白眼,不多時同樣昏迷過去。


兩個少女昏迷在刑椅上,四只通紅的極品嫩腳上每根腳趾也都綁在足枷上,全部沾滿口水。這幅場景簡直可說是淫靡。男人揮了揮手,命令道:“給這兩個小妹妹做一下足部護理,免得玉足蒙了塵。等她們醒了,做一做‘思想教育’,送回那個道館吧。”

“是!”


臨安的洛辰被解開了束縛,睡在床上。她們的腳丫子上都被套上了一層薄膜,里面水靈靈的,不知是怎樣的護理液。

“呃……”臨安從沈睡中醒了過來。只覺得嗓子發痛,渾身軟綿綿的使不上勁。再看自己一雙嫩腳丫被這樣包裹著,趕忙揭開薄膜。恰此時一陣微風拂過,臨安竟感到嫩腳底板發癢,再看腳心晶瑩剔透,似乎敏感程度又上了一層樓,心中凜然。旁邊洛辰也是醒轉過來,同樣覺得一雙腳丫子更加嬌嫩了。

就在這時,之前那個小混混走了進來。臨安看到他,立馬小臉煞白,哆嗦地後退,連連求饒:“大哥,我真的知道錯了,放過我吧……”

小混混將目光從臨安一雙美妙絕倫的嫩腳丫上移走,悻悻地說:“我也想再和你玩玩,可是老大有命令,讓我把你們送回道館。”見兩個少女面露喜色,他又補充道:“你們要是敢把這件事四處亂說,小心哪天我們再把你們抓過來。到時候可就不像這次這樣輕松了,聽說山羊的舌頭舔人腳心十分厲害,下次可以試試看……”

臨安和洛辰連忙保證,絕不會把這事四處亂說。小混混這才滿意地點點頭:“好了,隨我走吧!”


“洛辰,我們……真的就這麽算了?”

此時外面正是星光璀璨,臨安與洛辰在道館三樓的休息室中,伏在窗台上遠望。

看著地上的車流穿行,霓虹閃耀,洛辰嘆了口氣:“唉……只能怪我們太不小心。這件事,也就到此為止吧。”她的目光看向遠方,“再被抓去,不知道會是怎樣的下場啊。”

臨安摸了摸自己的腳丫子,默默點頭。洛辰又安慰道:“忘了這件事吧,明天,還有比賽要打呢。”

“是啊,我一定會贏的。”臨安重新充滿了鬥志,看天邊星河欲轉,明天又是嶄新的開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