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ke by frozenSiberia

 微風輕輕的佛過嫩草,驅散寒冬,騎友們也結束了漫長的封車,開始了新一輪的騎行。


  我騎著嶄新的xtc800獨自穿梭於城市中,清晨的陽光照在墨綠的車漆上,仿佛在回應著路邊的綠草。


  我今天出來並不是單飛的,而是與騎友們組團,來一場悠閒地“休閒騎”,當然,是指休想閒著騎,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麽獨自穿梭於城市之中的原因。


  同城騎行交流群:


@津門の最も速い伝説 不是說休閒騎均速不超過20嗎,我看你那碼表都34了


@FrozenSiberia 啊,沒有哇,我碼表顯示的是25啊


@津門の最速伝説 你那是英里是吧


@和平 蕾姆の痛tcr slr 你就別說我了,你騎那痛車跟我一路了,能別追了嗎,你不社死我還社死呢


……


  我把手機重新放回了車包里,不再看這些屬於大腿們的交流。繼續伴著微風悠閒地往目的地騎著。


  信號燈指向了紅色,我停了下來,順便整理一下補給品。“哐當”,突然旁邊傳來了摔車的聲音,我目光看向身旁,發現是一個騎著rc100的騎友,並不是這次群里參加騎行活動的人,看車子的成色和鎖鞋的成色,應該是一個新入坑的騎友,啊,甚至是圈里稀少的女騎友。


  “你,沒事吧?”我問。“啊,還好還好,沒事。”我看了看她身上的傷,對她說到“別沒事了,處理一下吧,帶藥了嗎?”她搖了搖頭。我從車包里掏出隨車攜帶的雲南白藥,讓她自己噴在胳膊上,她一邊處理著我一邊和她聊。正如我所料,是萌新。“那你跟我走吧,我們今天是組團出來‘休閒’騎的。”“那你為什麽就一個人啊?”“哦,他們說這次均速不超20,也妹說是20英里啊。”她噗嗤一下笑了出來。“你有沒有qq啊?”“有啊”“那我們加一下?”“好啊”我假裝淡定的掏出手機,把我的qq號她展示過去。看著發過來的申請我心里可激動了,因為這可是女騎友啊,圈內稀少啊,甚至和我還是同齡人!“好了,我們走吧。”她扶起了車,與我前往目的地。


  伴著微風,我來到了約定好的目的地。騎友們看到我領著一個妹子回來人都炸了,分分圍上來。“可以啊小夥子,年少有為哇,看來你掉隊也是很有好處的啊。”“別廢話,是你說的不超20均速。”…………和騎友們閒聊了幾句,我們便各自回了家。


  到家後,我打開qq的小圈同城群,發現群里也是熱熱鬧鬧的,原因是群寵今天騎車零速摔車受傷了……然後我驚訝的發現,群寵和我今天遇到的那個女騎友的事居然十分相似,就在群里說“@會飛的酥酥 今天我出去騎車也遇到一個零速摔的萌新了,和你一樣,甚至是同款車型,太神奇了”此時我還沒有意識到我口中那個萌新就是群寵。“可惡啊,別管這些了,我媽本來就反對我騎車,現在又摔了,搞不好要挨打啊,不,關鍵是我以後可能都沒法出去騎車了!”……“兒子,吃飯了,騎一天了,累了吧?”……我放下了手機,便去吃飯了。


  太陽已經開始落下,晚霞灑在酥桃的房間里,鐘表時針指向了6,分針停在了12上,酥桃放下了手機,思考著如何怎麽向母親交代自己胳膊上的傷痕……


  “哐當”,家里的大門被打開了,酥酥的母親回來了。“媽,今天怎麽回來這麽早?”“今天下班早,給你買了幾道你愛吃的菜,趕緊洗洗手來吃吧。”母親把飯擺在了桌子上,順手打開了電視“你怎麽又穿起來長袖的睡衣了,冷嗎?暖氣還沒停啊。”“啊,我覺得有點冷。”“你手上怎麽回事?”“不小心磕的而已。”酥酥的母親心中早有定奪,一把拉過酥酥的手,把袖子擼開,一下就露出了帶著傷痕的手臂。“又出去騎車了,對吧”酥酥母親的臉上變的陰沈,本應溫馨的氣氛變的凝聚起來了。“趕緊吃。”說著順手關掉了電視。


  “你洗個澡去,然後去屋里。”“好…”


對著鏡子,酥酥看著自己玉體,右胳膊上潔白的肌膚與已經結痂的暗紅色傷痕交互著。轉過身去,屁股亦是嫩白誘人的,只不過一會就讓變成鮮紅的了…酥酥心里這麽想著,打開了水龍頭,浴室里瞬間充滿了白霧,如煙雲般繚繞在酥酥身邊……


  換上睡衣,走出了浴室,因為暖氣還沒有停,所以並沒有讓酥酥感到冷。


  推開房門,床上已經放了一把戒尺,戒尺上還刻著些已被時間所摩平的字,但能大概看出寫的是“勤於律己”


  走向床邊,輕嘆了一口氣,便乖巧的趴在了床上,等著審判的開始。


 “哢哧”,房門再次被推開了,母親走了進來,拿起了戒尺在空中揮了幾下,戒尺發出了刺破空氣的聲音,如公路車劃破空氣的聲音一樣刺耳。


  “褲子,脫下去” “啊…能不能不脫”語畢,戒尺便“啪”的一下揮了下來,沒費一句話便回應了酥酥的請求。隨後,未等酥酥動手自己脫掉,睡褲便被扒了下來,露出了白色的三角褲,透過三角褲還能看出戒尺留下的痕跡。“啪”,又是一下落在了同樣的位置,屁股上的肉的顏色也變的更紅了一些,臉上也掛上一層紅暈。“啪啪啪”,又是三下飛速的落在同一位置上,酥酥感到劇烈的疼痛轉來,但似是適應了這種體罰,沒有過多的反應。“為什麽不聽話,又出去騎車,嗯?”酥酥沒有回答,她知道現在只要順從母親再認個錯便不會有太重的責罰,可能是出於心中的一絲倔強與委屈,什麽都沒說,只是挪了挪屁股,任由著更重的懲罰。“行,你就什麽都別說,你就接著叛逆。”母親徹底生氣了,掄起戒尺便狠狠地揮了下去,這一記落在屁股上的聲音格外的響徹,而酥酥只是咬緊了嘴唇,沒有喊叫著,用無聲來反抗。“我今天不給你屁股打爛了我就不是你媽了”母親臉色難看的喊叫著,聲音有些許顫抖,手上的戒尺再次用力的落下,一下又一下的打在酥酥的屁股上,更敲擊著她的心靈。剛開始房間里還能傳來訓話的聲音,而過了一段時間便只剩下了戒尺打聲和低聲掩泣和低聲呻吟的聲音了。


  終於,戒尺聲停了下來,低聲掩泣的聲音卻沒停,而屁股已是從梨花般的白變成桃花般的粉,最後又變成了紅色的薔薇…




“跟我對著幹,高興了嗎?挨頓打就美了?嗯?”酥酥還是沒有說話,咬著牙。“都說了不讓你出去騎,非得騎是吧,你要是有本事你明天接著騎出去。”……“都是為了你好,怎麽就不能明白呢?在家學習一天或者彈彈鋼琴不行嗎?”“你明明答應我說只要期末考到校前五十,就可以出去騎車的,而且我已經考到了。”酥酥委屈的說著。“那你不才剛五十嗎,你看看人年級第一…………再說了,女孩子天天出去騎車像話嗎。”“那又怎麽了?!明明就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騙我。不是嗎?學習學習,除了學習我他媽就不能有自己的時間是嗎?還有那鋼琴,我他媽根本就不喜歡,是你非得要買的!”積壓的情緒如火山一樣爆發了,酥酥嘶吼著,將戒尺打飛出去,而戒尺哐當的落在了地上,把戒尺的邊角磕出了一道細微的裂痕。“你——”母親此時手捂著胸口,憤怒而又震驚的看著酥酥。“你就別想騎你那車了,我現在就給你砸了去!”“你舍得砸嗎?那是爸爸留下的,這麽多年了,你一直沒扔掉就是這個原因,對吧。”酥酥盡量讓自己的語氣顯得平靜的回答著。


  果然,母親拿著棒球棍,高高的舉起來,卻遲遲沒能落下,最終只是把它重重的砸向了一邊的頭盔,而頭盔只是留下了一點點的痕跡。


  於是,母親走回了臥室,把帶著裂痕的戒尺撿了起來,屋內又傳來了戒尺的聲音與責罵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