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作家俏編輯 (Pixiv member : 方舟之奕)

 G市的核心商業區,里面充滿了大大小小的公司企業,一棟百米高近四十層的建築中,里面會擁有上百家企業。

“聽說了嗎?總公司調來了一位大責輯,說要來專門主管我們這邊這個小公司呢。”

“是的是的,聽說還是個女上司,據說兇得很呢,那邊的責編動不動就被他罵個狗血淋頭,我可不想被分配到他手底下。”

深紅中文傳媒公司G市的分公司,就在這片核心商業區的一棟樓里擁有一整層的區域,午間休息的時候,兩個員工在工位上一邊喝著奶茶一邊閒聊著。

“我跟你說啊,聽說這個大責編是個老處女,三十來歲了連個男朋友都沒有,所以脾氣才不好的。”

“是嗎?怪不得呢,那可更不要到我頭上了,我最討厭這種老處女領導了,一天天的事情多,到了生理期脾氣就更怪了。”

兩個女員工還在喋喋不休的說著閒話,全然不知身後有一個眉頭已經緊出一個“囧”字的小個子身影。

“沒啥事就去加個班催個稿寫一下報告,在背後嚼人家尾巴根,不怕變成長舌頭啊?”一個沙啞的聲音在兩人身後響起,嚇得兩人急忙回頭,面前是個瘦瘦黑黑的小個子女人,手里正拿著一沓文件。

女人是個小個子,一米六左右,穿著一身職業裝,瓜子臉上有幾個青春期擠痘留下的印子,五官扁平,唯一還算挺的鼻子上還頂著一幅大框眼睛,烏黑的頭發系著馬尾辮,綁著皮筋的馬尾並不粗,說明頭發並不多,劉海也是被她三七分的梳開,頭發也只是是薄薄的一層在頭上,要說醜絕對不醜,但也絕對說不上好看,身材更是貧瘠的不行,瘦瘦小小的,比起一般會化上濃妝的都市女性,不如說她更像一個沒有時間打扮的高中生一樣,要不是女人職業裝胸前的工牌上寫著編輯部主管,可能眼前的兩人會把她當成主管的高中生女兒呢。

“對不起主管.....我們這就去工作。”

兩人感覺對著女人鞠躬道歉,生怕因為惹主管生氣而丟了工作。

“幫我把文件搬去辦公室。”女人淡淡的說了一句,那兩人趕緊接過女人手里的文件幫她把文件全部擡到了辦公室里。

在一個人的辦公室里,女人扶著額頭,一幅無可奈何的樣子。

女人叫楊瀾,倒是沒有兩個員工說的那樣是個三十歲的老處女,但楊瀾確實到今年二十八歲了,到現在都沒有談過一個男朋友,倒不是說楊瀾這個人找不到男朋友,正相反,楊瀾二十三歲進入深紅傳媒,僅用了三年時間就成為了總公司的編輯部主管,公司里有對她表示好感的領導,有仰慕她的後輩,奈何楊瀾的事業心太重,面對著追求者從來都沒給過好眼色,比起一個女人,楊瀾甚至比一般的男人更能幹。

“叮鈴鈴,叮鈴鈴。”楊瀾的手機響起,看著手機上的聯系人,楊瀾一陣頭疼,思量再三,還是決定接起電話,剛接起,電話那頭便是歇斯底里的喊聲,罵聲。

“我說了,最後五十萬,買斷咱們的父女情誼,我最後給你五十萬,足夠你養老了,以後再也別來找我!”楊瀾胸口不斷的起伏著,努力的保持著自己的平靜,電話那邊的聲音聽到這句話之後,叫罵聲最後停了下來。

“記住你的承諾。”

電話那頭,只緩緩說了這一句話便掛了,徒留下辦公室里的楊瀾大口的喘著粗氣,眼淚從眼角落下,卻很快的被手拭去,剛剛還紅著的眼眶被一份又一份的文件遮擋住。

深紅中文傳媒G市分公司,主要負責在G市的一眾網絡小說作家和一些自媒體的運營和管理工作,六十多個人的公司被分成了四個部門:編輯部,自媒體部,技術部和客服部,而楊瀾就是由總公司調任來的新編輯部主管,其實從位置來說,總公司編輯部副主管到分公司編輯部主管雖然是平調,但是卻困難重重,畢竟要在一個新的環境和陌生的團隊從頭開始,在總公司的楊瀾雖然只是副主管,但管理的也是四十多個人的大團隊,到了分公司,雖然是主管,卻只有區區十來個下屬。

楊瀾手里拿著分公司編輯部員工的資料,正仔細看著,手邊的手機又再次響了起來。

“鄭總,您好,有什麽事?”

電話的那邊是總公司的總經理,也是他將楊瀾調來分公司的。

“分公司的資料交接了嗎?”

“交接了,正在看上一個主管留下來的資料。”

“那些資料倒是先放一放都行啦,你的主要任務是那個作家的事,去了無數責編都被他氣走了,我又不能任由他去對手公司,只能苦了你了,你去搞定他,只要他保證這本書更完,其他的事請交給我們就可以,我們只要這本書的版權,這本書更完,就算他跑到對手公司都不怕了。”電話那頭的鄭總說道。

“我知道,鄭總,但是我看這件事情好像不太好幹,我會盡我的全力,但是我無法跟您保證我也能做到。”楊瀾說著,電話那邊先是一陣沈默,然後又響起了沈悶的聲音。

“我知道這件事挺難做的,不過總部除了你之外沒有再能做這件事的人了,不過你也不用擔心,你這邊的工作先由小錦幫襯著,等你的事情辦完了之後,立刻就能回來繼續工作,至於你的獎金,之前答應你的是四十萬,我個人再給你批十萬,只要你能拿到這份文章的版權,五十萬獎金立刻就到你賬上,你再辛苦些,咱公司虧不了你的,對了你老家也在G市吧,拿到了版權,我會跟領導給你申請個把月的帶薪休假,好好歇一段時間。”那邊的鄭總聲音平靜,反倒是楊瀾開始摸額頭了。

“好,鄭總,多謝領導的厚愛了,我一定會弄到的。”

掛了電話,楊瀾有些惆悵,臉上的愁容更甚,那邊的鄭總說得好聽,實際上正在威脅自己呢,話里的意思其實就是“我知道這件事難辦,所以給你五十萬,但如果你要是做不到,你也不用回總部了,你的工作會有人給你接手的。 ”

“哎”

楊瀾長嘆一口氣,手里的員工資料被他放在了一邊,轉手拿起了另一邊的資料,資料上寫的是一個跟深紅傳媒簽約的作家的個人信息,本來只是個小作家,之前的每本小說也只能簽個普通約,但是奈何他的一本新文章一經推出居然大火了,只可惜之前負責這個作家的編輯是個見人下菜的勢利眼,對這個作家實在是不太好,就連簽約都一直在拖著,到現在新文章大火了,總部才發現根本沒有簽這份文章的約,也就是說,一旦作家將自己的文章與對家公司簽約,深紅將會失去一份巨大的收入與名聲,畢竟誰能擁有一份開創套路先河的文章,後續的所有文章都是拙劣的模仿罷了,對手公司始終能夠擁有主動權。

之前派去了不少編輯,想要趕緊彌補,就連那個勢利眼編輯都帶著東西親自登門拜訪那個作家,想要補簽,卻被一頓穎指氣使,最後還被怒罵了一頓,趕出了家門,就這樣分公司的編輯去了個遍,都紛紛鎩羽而歸,於是總公司只能把整個公司里最能幹的編輯楊瀾送到G市分公司里,讓她負責這個作家的簽約工作,並且開出了五十萬的高價獎金。

楊瀾一直看著手里的資料,揉著眉心,想著明天應該用什麽手段哄一下那個難纏的小作家,簽個約把這本書的版權拿到手,自己就能回總部了,也能拿到五十萬跟父親切斷關系了。

楊瀾在辦公室里熬了個夜,指定了一整套談判的話術,還對自己做好了心理疏導,做好了明天就算被一頓臭罵和羞辱依然能擺出笑臉的心理準備。

第二天中午,楊瀾帶著些禮物來到了個新式小區,這個作家的家就在這里,在一個門上貼滿了開鎖廣告的住戶門口,楊瀾敲響了大門。

“吱~~”

門被打開,里面是一個穿著衛衣,頭發有些雜亂的男人。

“您就是方秋樹先生吧,我是深紅傳媒的編輯。”

楊瀾照例做了個自我介紹,只是沒有想到的是,方秋樹一把上來抓住了自己的雙手,滿臉誠懇的說道。

“請問你能和我結婚嗎?”方秋樹滿臉真誠,卻弄得楊瀾一臉懵逼,昨晚上排練了一整個晚上的言辭此時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見識過許多人鍛煉出來的應變能力在這個時候也直接宕機,一時間呆呆的站在原地。

“什麽......什麽東西啊!”楊瀾將方秋樹的手一把甩開,還忍不住的想要甩上一巴掌,幸好心中的理性最後還是勝過了那一份沖動,左手懸停在空中。

“五十萬,五十萬.....”楊瀾心中默念著,瞬間又轉變成了一幅標準的職場笑臉。

“方先生,您這話說的太突兀了吧,我們還沒有具體了解過對方呢。”楊瀾看著眼前的方秋樹說道。

“哎~~”方秋樹好像很失望一般,側過身子,讓楊瀾進了屋。

方秋樹的房子有些簡陋,客廳上只有一個小沙發,一個電視櫃和一個小茶幾,臥室相比於客廳就要好上不少,主臥和客廳差不多大,一個兩米乘兩米的大床靠在床邊,衣櫃和書桌連成一體,一個七十寸的壁掛電視正對著床的位置,電視下面放著的是時興的遊戲機。

“找個地方坐唄,吃過午飯了嗎?我去開個火?”方秋樹打破了寂靜,走到廚房帶起了圍裙。

“啊,方先生,不用了,我已經吃過了午飯了,就不麻煩您了。”楊瀾急忙擺擺手示意不用了。

“啊,那我就不做你的份了,我還沒吃呢。”方秋樹自顧自的說著,走進了廚房。

“誒,方先生,我來吧。”楊瀾走上前,就搶著要幫忙,卻被方秋樹攔住。

“不用了,你去幫我把菜切了吧。”方秋樹甩給楊瀾幾個土豆,自己熟練的擰開了竈台的開關開始熱鍋。

楊瀾有些疑惑,“不是說這個人很難相處嗎?好像目前為止都表現得很好相處的樣子嘛。”楊瀾一邊疑惑,手里的活卻也不含糊,楊瀾從小在農村長大,考上大學之後,是山里飛出來的金鳳凰,也是憑借著打不死的小強般的精神,楊瀾才能在二十多歲就在一家上市公司里當上副主管,這些農活更是手到擒來,不一會那幾個土豆就變成了細細的土豆絲。

“可以啊,比我切的好多了,不愧是黑小強”方秋樹用楊瀾聽不見的聲音 小聲嘀咕著,另一邊的楊瀾將過了水的土豆絲遞到方秋樹的面前,方秋樹接過土豆絲,在鍋里炒了起來,不一會兒,一碗熗炒土豆絲就出了鍋,方秋樹拿了兩個飯碗盛上飯。

“咱們邊吃邊聊。”方秋樹提出了談話的意向,楊瀾急忙就驢下坡,也坐到了客廳的茶幾上。

“方先生,咱們的合同我盡全力給你拿到了最高的價格了,之前小李對您的態度有所欠缺我們也已經對他進行過處理了,我知道咱前後態度會有些落差,我也不指望您能理解,但是請允許我們對您進行彌補,這是我們擬合同的具體款項,您先過過目,有什麽其他的咱們還能繼續談。”楊瀾將合同遞到方秋樹的面前,方秋樹接過合同,淡定的拿起一杯水,當方秋樹的眼神匯聚到合同金額那一塊的時候,剛喝進去的水被控制不住的噴了出來。

“五....五百萬啊。”拿著水杯的手微微有些顫抖,剛剛再怎麽鎮定的方秋樹如今也有些微微的失態,前段時間來的那些女編輯直接被他那一句請和我結婚就嚇走了,男編輯更是沒讓他們進過門,就算有堅持下來的,也被自己禍禍走了,合同還真沒有仔細看過。

“我倒是挺滿意的,就是這個錢啊,我看還能再高些。”方秋樹放下手里的合同,裝作鎮定的樣子,熟不知他的小動作早就被楊瀾捕捉了個一清二楚。

“先生,五百萬是我們能給出的最高價了,我認為我們的對手公司可能也是這個價格,但是咱們有更多的補貼條例,比如你看咱們沒有強制的更新要求,要是全勤了還有額外的獎金什麽的,還有給您分配有專門的責編.........”楊瀾洋洋灑灑的說了一大堆,但是在方秋樹耳朵里,則是這樣的。

“五百萬........最高價...............獎金........還有專門的責編!”聽到最後一句話的時候,方秋樹整個人的眉毛都展開了,還往上揚了揚。

“等等,有專門的責編,就是說你們會專門給我配一個單獨的編輯對吧。”方秋樹打斷了楊瀾。

“對的對的,我們會專門給您找一個足夠專業的編輯負責您的更新。”

“那倒不用介紹了,我就問你,你能不能來給我當責編?”方秋樹指著面前的楊瀾。

“啊?我?”

“對,我接受你們的合同,但是我得加一項,我要你親自做我的責編,不然我不會接受你們的合同,我們先額外簽你的任命合同,等我更新完了我就簽你們的買斷協議,這本書的版權到時候就歸你們,後續的IP我也不插手。”方秋樹拋出了自己的籌碼,楊瀾思索再三,還是接受了方秋樹的折中方案,並且簽下了任命書和額外合同,合同的內容是:在方秋樹創作期間,由楊瀾擔任方秋樹的責任編輯一職,期間的稿酬按照三等合約的標準結算,當小說更新完結後,由深紅傳媒公司一次性五百萬的價格買斷IP。

“沒有想象中難嘛?為什麽那幫編輯都說這個人難伺候的很呢?”楊瀾有些出神,畢竟只要等方秋樹寫完這本小說,自己的任務就完成了,到時候回總公司,五十萬給自己那死爹,還有大好的人生在等著自己呢。

楊瀾拿著合同,還帶這些開心,只是楊瀾還不知道,自己好像高興的有點早。

“什麽?!!!!!!”一周後的方秋樹的家中,楊瀾的聲音響徹整個房間。

“整整一個星期,你一個字都沒有在繼續寫?”楊瀾平坦的胸部不斷起伏著,像是氣的不輕。

“一個星期了,這幾天你一個字都沒有動,你不想要稿費了嗎?”楊瀾看著眼前正襟危坐的方秋樹,使勁的揉著自己的眉心,心中不斷的默念著“五十萬,五十萬。”才得以把火氣壓下來。

“沒辦法了,沒有靈感的嘛,而且有段時間沒寫了,生疏了是必然的。”方秋樹有些委屈的說著話,在楊瀾心里卻都是狗屁,開始寫文章之前都是要上交大綱的,就順著大綱寫怎麽會卡住,而且正是在最精彩的地方,就是外面隨便找個槍手寫,都能寫的出來。

要不是此時版權還在方秋樹的手里,楊瀾真想給眼前的這塊“滾刀肉”幾巴掌。

“沒辦法,從小習慣養的不是太好,拖拖拉拉的,要不你在我家住下,每天督促我幾下?那邊倒是還有個客房。”方秋樹顫巍巍的提議道。

“哎.......算了,沒辦法了,我去收拾一下房間,以後我每天都在你身邊督促你碼字!”楊瀾扶額搖搖頭,一臉黑線,不過也確實沒有更好的辦法了,畢竟要等他更新,不然人家一撂挑子,合不合同事小,自己的五十萬可沒了。

跟隨著方秋樹的指引,楊瀾走到了一個房間里,房間的門是關上的,打開之後空氣中彌漫著一股臭氧的味道,顯然是方秋樹早就已經抽過了臭氧消毒,一個小床上鋪著床單,被套也都是新拆的,還散發著嶄新出廠的味道。

楊瀾無可奈何地看著身邊正故意望向一邊的方秋樹。

“方先生,我住在您這里只是為了工作,還請您自重,我們並不是那種關系。”楊瀾咳嗽了一聲,警告了身邊的方秋樹一聲,自己又不是傻子,咋能不知道方秋樹這是什麽意思,天上沒有白吃的午餐,自己能這麽快的簽下這筆單子,必然是有什麽原因的,現在看來,很顯然的就是這個色鬼作家看上自己了,這點小伎倆對一個職場上打拼的老鳥來說實在是有些明顯了。

“你先看看衣櫃里,那里面是我暫時給你準備的一些生活用品,你只需要帶些衣服來就行了,這些東西都是還沒開封的,我絕對不會做那些齷齪的事情的。”面對楊瀾的目光,方秋樹站的筆直,單手指天做發誓狀。

“是嘛?那這個東西是什麽?”楊瀾拉開了衣櫃,里面除了有用塑料袋打包好的毛巾洗漱用品之外,還掛著一根棍子,與其說是個棍子,應該更像個蒼蠅拍,通體木質的拍子,拍頭上是一個類似於貓爪的東西也只有貓爪大小,怎麽看都不像是個蒼蠅拍。

“額.....這是個........是個拍被子的,我這里可能會積灰,你用來拍拍被子吧。”方秋樹雙手背在身後,十個手指扣在一起扭捏著。

“只是拍被子的?不止吧。”楊瀾一只手拿著拍子在另一只手上拍著,發出啪啪的聲音,就是再傻,從小在村子里長大的楊瀾也知道,這麽小一個拍頭哪里能用來拍被子呢,也不知道該說方秋樹這個人是可愛還是單純的蠢還是說他真的是故意的,連拍子的標簽都沒有拆掉就直接掛在了櫃子里,上面還寫著“sp專用貓爪戒尺拍”

楊瀾作為自媒體行業的佼佼者,自然是知道sp是個什麽意思。

“五十萬.....五十萬。”

楊瀾雖然感覺到了冒犯,但是只能說也沒有被占什麽實質性的便宜,眼前的方秋樹已經很明顯的表現出抖m的樣子了,自己何不將計就計,反正拿了版權自己就走,成年人的世界就是這樣,服務於結果,至於過程怎麽樣,那是沒什麽人關心的。

“你喜歡這個嗎?”

楊瀾把玩著手里的戒尺拍,看著眼前窘迫的方秋樹。

“嗯...這不是說讓你監督我嘛,我就買了個這個當....獎懲制度吧。”方秋樹撓撓頭

“那這樣吧,你每天更新三章,要是你更不到,我每天就用這個揍你,我可告訴你,別看我這樣,我從小可是幹農活的,手勁可不小。”楊瀾說道。

“好!好!”方秋樹像是終於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一樣,急忙答應下來。

楊瀾眼底里閃過一絲厭惡的神情,畢竟這樣一個變態確實不太討喜,現在楊瀾也能理解為什麽之前會有小編輯被氣走了,但是一轉眼又換上了職業假笑,正好趁著自己這個氣頭上,也能好好的發泄一下。

“你這一周都沒有寫過一點東西,是不是應該先懲罰一下啊?”楊瀾說著,手已經揪上了方秋樹的衣服,小個子楊瀾揪方秋樹的領子還需要擡高手,顯得有些滑稽。

還沒等方秋樹說話,楊瀾就揪著方秋樹的衣領子把他扔到了臥室里的床上。

臥室里橘黃色的燈光不怎麽明亮地映照著房間,一張寬闊的雙人床,床邊站著一個小個子女士,床上趴著一個光著屁股的方秋樹,該方秋樹不斷的掙紮著,奈何手腳都已經被繩子綁了起來。方秋樹不斷的掙紮,試圖掙脫束縛,床邊的女士對此並不言語,任由方秋樹的掙紮,過了一會,方秋樹沮喪的意識到自己努力的無用,放棄了抵抗,開口道,“我錯了,姐,我不應該犯懶拖稿的”。

“哦,現在知道怕了,那你不好好寫文章,荒廢時光的時候就沒想到我會很失望,也很生氣嗎?”楊瀾終於開口說道,接著把另外一只空閒的手放在了方秋樹的光屁股上,輕輕的撫摸著,方秋樹一個大老爺們,但臀部仍是那嬌嫩模樣,如雞蛋白一般彈指可破,令人愛不釋手,享受著手掌間傳來的觸感一想到這可愛的臀部等會會在她的手下掙紮,起伏,接著變紅,變腫。她的身上就感覺有某種興奮的感覺和報覆的快感湧出來並擴散開去,方秋樹感受到了一雙手正在在他的臀部遊走,不時捏起臀瓣上的細肉搓揉幾下。再聽到了背後傳來的聲音

“現在這就是我要給你的教訓。”  “啪”的一聲,空氣中響起了手掌拍擊到光屁股上的清脆聲音,很快疼痛傳來,好疼,方秋樹暗道,沒想到看起來小小的的楊瀾,打起人來會有這麽大的勁,由於男子漢的自尊,方秋樹忍住了叫喊,很快,第二下很快就到,手掌帶著風聲結實的落在屁股中央,打起了一陣臀浪,清脆的拍擊聲一並響起,當手腕再度揚起,剛才擊打的部位浮現了淡淡的紅暈,在白白嫩嫩的兩邊屁股蛋子上顯得格外矚目,再是如約而至的,第三下,第四下.......。第十下,這期間,楊瀾並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用不變的頻率拍打著,方秋樹也緊緊閉著嘴巴,忍住叫喊。  十下過後,原本白皙的屁股上均勻的被塗上了一層淡紅色,原本預計要落下的後一擊並沒有如約到來,已經稍微熟悉了頻率的方秋樹本來正要咬禁牙關,承受下一波疼痛的到來,不由的有些疑惑,容不得他多想,突然,一聲相較之前更大的聲音傳來,這一下不同之前的幾下,力道更大,而且不是正面結實迎上,而是呈了一定角度扇在臀肉上面,這一下帶來的痛感超過了之前,方秋樹於是忍不住,“啊”的一聲叫了出來,不等他完全消化這一下的疼痛,緊接著的巴掌更快的落下,在啪的一聲之後是方秋樹痛叫的聲音,在小小的房間里不斷交響著。不同正面拍擊帶來的波波臀浪,有力的巴掌來回抽打左右兩臀,每一下都將臀瓣扇的左右晃動,帶著臀瓣向旁牽引,使得兩股之間的菊花剎那顯露,接著臀瓣又彈了回來,如此循環。大約進行了三十多下,方秋樹從一開始的大聲喊叫,開始帶著哭聲哀求。

“姐,饒了我把,我知道錯了,太疼了,我受不了。啊.......”

楊瀾手上並沒有停下來,一邊用巴掌招呼著已經通紅的屁股,一邊呵斥“犯錯的人在沒有經過教訓前,是不知道原諒的,現在只是熱身,給我好好受著,呼。”說著,高高的把手揚起,狠狠的揮了下去,引得方秋樹又是一聲痛呼,又是十幾下的抽打伴隨著方秋樹帶著一絲哭音的哀求叫喊,終於在一聲特別響亮的巴掌聲後暫時停下來了持續的掌摑。  此時的方秋樹嗓子有些沙啞,正在輕聲的哼哼呻吟著,楊瀾停了下來,胸部激烈的起伏,仿佛剛做完一場劇烈的運動,接著揮舞了幾下手腕,放松一下剛才持續揮動擊打帶來的酸澀,再看膝上的屁股,已經變的通紅,微微的腫脹起來。楊瀾微微一笑,很滿意自己的作品,再度將手放在了方秋樹的屁股之上,激的小屁股一陣顫抖收縮,楊瀾溫柔的手輕柔的給方秋樹紅腫的屁股按摩,用另一只手撫摸起方秋樹的短發,這個時候的方秋樹,回想起了兒時犯錯趴在母親腿上挨打的感覺,和此刻是多麽的相似。  很快,楊瀾解開了捆著方秋樹的繩子。示意方秋樹起來,方秋樹掙紮著爬起身來,想到褲子還沒穿上,隨即用雙手捂住了要害位置,“不準穿褲子,手拿開,放頭上,雙腳打開,跨立。”楊瀾厲聲制止了方秋樹的遮擋行為,並喝令他擺出如上的姿勢,迫於楊瀾職場女性特殊的威壓,加之剛才的一頓手打已經打消了方秋樹的任何抵抗欲望,方秋樹無奈被迫照做。

楊瀾邊把玩著方秋樹的臀瓣,一邊發問道,“想過了沒有,知道錯了沒。今天該不該打你。”  方秋樹甕聲的回答道,“知道了。”  楊瀾突然用手冷不丁用力一抽方秋樹光著的屁股,發出啪的一聲。“大聲點。”  方秋樹遭到這突如其來的疼痛,下意識的想用手去保護臀部,正要掙紮才意識到雙手已經被楊瀾緊緊的抓著呢,楊瀾的問題還需要他回答呢,方秋樹趕忙大聲的喊道,“知道錯了”。  楊瀾繼續問道,“既然有錯,就該被罰,該怎麽罰啊。”  問到這個,方秋樹又開始害羞了,遲遲疑疑的不想開口,楊瀾不滿了,手指往下挪去,用兩根手指捏住了方秋樹大腿里側的一塊嫩肉,用力一掐。  方秋樹的腿部嬌嫩細肉受了這麽一遭,忍不住叫喊出聲,“啊啊啊.......疼.......好疼.......”  楊瀾這時再度問道,“回答我的話,該怎麽罰。”  方秋樹被疼痛逼著開口說道,“打.......打屁股。”  楊瀾喝令道,“大聲點。”

右手動作不停,掐著肉的手指再度用力,兩根手指繼續帶著掐著的嫩肉旋轉,直至轉了整整一圈,這一舉動,令方秋樹頓時冷汗直留,手指和腳趾一同收縮著抵禦著疼痛,方秋樹咧著嘴用足了丹田之氣。

“打屁股。”聲音響徹在楊瀾的臥室傳遞出去,方秋樹的房子為了深夜打遊戲所以隔音做的不錯,楊瀾並不擔心這個聲響會讓旁人聽見,所以如此放心的對著方秋樹的屁股如此狠辣得施展懲戒。  大聲喊過打屁股這三個字後,方秋樹又羞又臊,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楊瀾對於這個聲響很滿意,她的手指松開,讓受罰的方秋樹得以喘息,手掌又回到了方秋樹那裸露的臀部上來,繼續問道。

“應該怎麽揍你的屁股呀?”  “打光.......光屁股。”方秋樹知道楊瀾要的答案,生怕再被掐,他對這個怕極了。聲音洪亮的回覆楊瀾。  “好,報一遍,我現在要幹什麽。”說著楊瀾暫時放開抓著方秋樹的左手,轉而拿起放置在背上的“刑具”。放到方秋樹面前晃了一晃。  “您現在要用戒尺揍我的光屁股。”方秋樹趕緊按照楊瀾想要的回覆說著。  “恩,不錯,覺悟不錯。”楊瀾把戒尺轉到了右手,用手摸了摸方秋樹的短發當做鼓勵獎賞,接著繼續用左手抓住了方秋樹的雙手。

“報數,我要聽到你的認錯。”  “啪”楊瀾熟練的揮動戒尺打在了方秋樹的左邊臀瓣上,臀瓣上的皮膚和戒尺接觸的瞬間,擊出波浪,響起了清脆的聲音。  “一,我錯了。”  “錯哪了?”楊瀾一邊說一邊繼續提起戒尺帶著風聲揮下,“啪”。這次打在了方秋樹右邊的光屁蛋上,此時,第一下造成的影響已經顯現,方秋樹剛挨過第一下戒尺的左邊臀瓣已經出現了淺淺的紅暈。  “二,我錯了,我不應該貪玩,一直不更新文章。”方秋樹報著數,順著楊瀾的話頭老實交代著。  “啪”

“為什麽不更新?”拍子這次打在了屁股中間,兩邊臀瓣都照顧了一半。  “啊.......三,我看電視劇去了。”

只是第三下,方秋樹就疼的喊出了聲,楊瀾打起屁股來,完全不像日常那副職場形象,又快又狠。  “哦?還有呢。”

“啪” 楊瀾繼續用著勁道揮舞著戒尺,搭配著一身職業裝束,性感又透露著一股霸道女王模樣。  “啊,四,請您輕點,我還在玩遊戲。"方秋樹繼續努力坦白著,現在的他只想表現的好一點,好讓楊瀾下手輕一點。  "還敢不敢看,敢不敢玩了?"楊瀾並沒有因為方秋樹的積極坦白而讓他坦白從寬,相反的戒尺舉的更高了,打了的也更重了。

“啪”  “啊.......五.......不敢了,不敢了。”方秋樹只管應承著,屁股被楊瀾用戒尺揍的生疼的他,感覺屁股著了火,現在的他可沒閒暇在內心里享受這種感覺,而且,他確實有些後悔了,是不是不應該故意捉弄楊瀾這一下,他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光溜著半截身子,趴著被楊瀾狠狠的打著光屁股,打的紅屁股啪啪作響,至少現在,方秋樹是不敢想電視劇和遊戲的事了,沒想到這小女人真這麽能打。  “再被我發現怎麽辦”“啪”  “六.......就.......就..............”方秋樹支支吾吾的說著,僅剩的尊嚴和羞恥心暫時的堵住了他的口。  “恩?就怎麽樣啊,說!”楊瀾見慣了這種逃避,也知道這個時候該做什麽,她迅速的連續揮出戒尺,戒尺在空中揮舞如殘影,“啪”“啪”“啪”,狠厲又快速的三下拍打聲有節奏的響起。  “啊啊啊.......。疼疼疼.......”方秋樹屁股忍不住的扭動,同時腰間的肉棒也因此不可避免的觸碰摩擦了幾下楊瀾的大腿。再消化這疼痛後,再不敢半點遲疑。

“八.......就像今天這樣被楊瀾打光屁股。”方秋樹的屁股剛剛適應了楊瀾戒尺揮舞的頻率和力道,沒料想到這三下連續的大力拍打,這三下無疑起到了效果,立刻打垮了方秋樹還僅剩的那點可憐的自尊心。

這也是楊瀾想要的,一個抖m,不配在懲罰中擁有自尊心這種東西,他要做的,就是交出他的身體和內心,臣服在她的懲罰下,用身體去品嘗給與的痛苦,在痛苦中認識檢討自己的錯誤。這種支配主導的感覺讓楊瀾感覺好極了。對於剛才大腿傳來的碰觸,楊瀾不以為意,甚至覺得有些報覆發泄的爽快感覺。

“誰叫你敢這樣對我進行性騷擾啊?仗著自己有點墨水真就把我當軟柿子捏是吧,看我不揍死你!!”

這就是此時楊瀾心里的想法  她稍微緩了一緩,也是給方秋樹多一會消化疼痛的時間,然後再揮動戒尺。

“啪”“要怎麽打。”  "啊.......九.......被您狠狠的打光屁股。"  “還有呢?”楊瀾追問道。  “十.......還.......還有.......把屁股打爛。”方秋樹感覺自己仿佛失去了控制了說話的部分能力,只管一股腦的向外說著話。  “這可是你說的,你要保證,下次再犯,楊瀾打的比這次更疼。”楊瀾有意識的放緩了拍打節奏,但在力度上沒有半點放水。  “十一。我保證,我保證,我再也不敢了。”方秋樹連忙保證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