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聖與貓的酒香 (Pixiv member : 神圣教父) (TK文)

 :"哇哈哈哈!"伴隨著一連串嬌笑聲,迪奧娜的小臭腳丫再一次被浸沒在了酒缸里,這已經是她今天釀造的第八壺酒了,自從她上次用她的小臭腳丫來釀酒之後,蒙德城的酒鬼們就一直沈迷在她的小腳丫之中,每天都要喝上三四壺才肯罷休.而每次釀酒之前他們都要撓上迪奧娜半天腳心,這下可苦了迪奧娜的小臭腳丫子了.

:"哈哈哈,嘻嘻嘻,腳心,不要撓我的腳心,好癢,住手呀!"迪奧娜笑得眼淚都快出來了,但是那些壞蛋卻還不放過她,依然在她腳心處肆虐著,她也只能無奈地繼續用她的小臭腳丫去給他們的美酒添加佐料.就這樣,在迪奧娜的不懈努力之下,蒙德城的酒鬼們又一次沈溺在了她制作的酒水之中.

;"哇嗚哇嗚,好喝!好喝!"一名男士捧著手中的杯子大口喝了起來,嘴角的液體順著他的嘴角滴落在了他白色的西裝上,但他看起來卻毫不在意,反倒是臉上帶著濃濃的享受,這“貓爪特調”的味道簡直是無與倫比的美妙,就像是一只柔軟無骨的小手在輕撫他的身軀一般.

;"啊啊啊......真的好好喝!"另一人的表現也和他差不多,一邊大口大口喝酒,一邊還忍不住手舞足蹈起來.

:"這…這幫酒鬼…簡直是…太可惡了…"看著他們這樣瘋狂地飲酒,迪奧娜有點兒生氣了,她想要摧毀蒙德酒業的計劃再一次以失敗告終,而且這個失敗似乎還是由於自己調出的酒導致的,想到這里,她就覺得十分懊惱.

但很快,一種名為"七聖召喚"的遊戲卡牌在蒙德城內流行了起來,而貓尾酒館的客人們似乎很是熱衷於此,每天晚上都要一邊喝酒一邊玩牌,更有甚者甚至連吃飯的時候也不放過.一邊是酒癮上腦的客人,一邊則是打牌打到忘我境界的瘋子.兩方人馬一旦撞在一起,那麽結果可就不言而喻了,那絕對是你死我活,不死不休的局面.

:"唉......"想到這里,迪奧娜嘆了一口氣,她現在已經完全被蒙德城內的混亂給搞煩了,光是一群酒鬼就已經讓她足夠討厭了,現在再加上一群賭鬼,她都感覺到有些頭痛了.

:"討厭,這群瘋子真是越來越不像話了,先是天天喝酒,然後就是整日整夜地打牌,這哪兒還算是人,根本就是酒壇子里滾出來的酒蟲嘛!"迪奧娜心中十分不爽地想道,可她又偏偏沒有任何能力來阻止,這反而讓她更加的不爽了.

:"啊啊啊,不行不行,要是真讓他們沒日沒夜的打起牌來,恐怕到時候蒙德城就真的要改名叫做'酒缸”啦!"想到這里,迪奧娜突然靈機一動:"對了,既然大家都不喜歡臭味,那我就用我的腳趾頭來夾牌,然後拿鞋子來搖骰子,我還得故意幾天不洗腳,要是他們打牌輸了,就要聞我的臭襪子,這樣一來不就解決問題啦!"想到這里,她就忍不住嘿嘿嘿地笑了起來.

很快,在外面蹦噠了一天的迪奧娜來到了人滿為患的貓尾酒館,作為蒙德人盡皆知的金牌調酒師,她的到來讓整座酒館再次沸騰了起來,而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天的迪奧娜手上拿著一整副七聖召喚的卡牌,看起來似乎還挺興奮的.

;"吶,大家都過來吧,我今天要開始一項新的活動."迪奧娜將手中的七聖召喚卡牌放在了桌子上說道:"今天,本姑娘有些無聊,就想要和大家打一場牌,輸了的人,今晚要接受懲罰,就是聞本姑娘的臭襪子,如果你敢耍賴的話,那麽我會立刻把你趕出這間酒吧喲,所以......"迪奧娜說道這里,就沖著眾人挑釁性地眨了眨眼睛,然後一副你們懂得的表情.

:"那麽,贏了有沒有什麽獎勵呢?"酒吧內的人聽到了迪奧娜的話語,一個個都忍不住摩拳擦掌起來.

:"獎勵當然也是有的啦,你們誰要是贏了我,就可以撓我的腳心十分鐘,怎麽樣,這條件夠誘人吧!"迪奧娜沖著周圍的人拋了一個媚眼,頓時把那些原本蠢蠢欲動的家夥們弄得一陣暈眩,他們一個個都瞪圓了眼珠子,看著迪奧娜那張精致無暇的俏臉,一個個的喉嚨不停地咽著唾沫.

;"哼,一群色鬼加酒鬼,真是討厭!"見到這些人這幅模樣,迪奧娜心中十分不爽.喝酒,打牌,這是迪奧娜最討厭的事情,所以她必須讓這幫家夥乖乖地閉嘴,如果可以的話,她是不介意用拳頭來教訓一下他們的.

:"那麽,誰來當我的第一個對手?"迪奧娜掃視著周圍的環境,臉上滿是期待的神色.一時間,酒館里所有的人都舉起了手.生怕錯過了這次機會似的.

:"那麽,喬瑟先生,你就來做我的第一個對手吧."迪奧娜一臉的不屑,這幾天她一直都在觀摩著牌局,六指喬瑟的牌技是他們所有人之中最差的.而迪奧娜對於七聖召喚可謂是相當熟悉,她可以保證自己絕對能夠把喬瑟打得落花流水.

:"好啊,那麽,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嘍!"聽到迪奧娜居然選擇了自己,喬瑟也沒有任何的猶豫便答應了下來.自己可是沒少喝迪奧娜調的酒,也早就想和她一起玩玩牌了.

很快,一局七聖召喚便進入了尾聲,喬瑟完全是被迪奧娜單方面碾壓,他的牌組里最強的角色不過是一個丘丘暴徒,在迪奧娜的猛烈攻勢之下,自然是不堪一擊的.

:"嘻嘻嘻,你輸了喲,按照規矩,你知道你要做什麽了吧 ."迪奧娜臉上掛著一抹奸計得逞的笑容,一雙美麗的綠色眼眸微瞇著,看著眼前狼狽不堪的喬瑟.

:"當然知道,就是聞迪奧娜小姐的臭襪子和臭腳丫吧,我真是榮幸之至呀!"說完.喬瑟便將目光轉移到了迪奧娜的白絲襪腳上.

;"切,臭屁的家夥!"迪奧娜撇了撇嘴,然後一臉鄙夷地說道.其實她也不是非常介意別人摸自己的腳,雖然她是一個女孩子,但也是一個放蕩的女孩子嘛。

說著,迪奧娜擡起了自己的小臭腳丫,然後一副高傲的姿態望向喬瑟.喬瑟看著她那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臉上露出了一個滿意的笑容:"迪奧娜小姐,感謝你願意給我這次機會呀."

喬瑟癡迷的低下頭,然後細細打量起了迪奧娜的這只包裹在白絲襪里面的玉足.她的腳丫只有三十七碼不到的大小,卻長得格外修長,腳踝處的骨節勻稱而又漂亮,白皙如雪,讓人看上一眼就難以挪開目光.腳背上的皮膚如牛奶般柔滑、細膩,腳底板處的毛孔更是清晰可見.她的腿部線條纖細而又優雅,就仿佛是一條美麗的美人魚.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股又酸又澀的汗臭味了,不過,這並沒有影響她的魅力.

;"嘿嘿,迪奧娜小姐,你真的好美,你真是一個美人胚子!"喬瑟的目光貪婪地盯著迪奧娜的腳丫子,口水差點兒沒滴下來.那股臭味非但沒有破壞迪奧娜的美麗,反而讓她顯得異常的性感誘人.

然後,喬瑟將鼻子靠近迪奧娜的嫩腳底,深深的聞吸了一下,酸澀的汗臭味頃刻之間充斥了他的整個鼻腔.但喬瑟完全沒有覺得惡心,相反,他覺得自己身體內有種異樣的躁動,這種躁動就好比是火山噴發的前奏一樣,令他渾身上下燥熱難耐,甚至於連他的心臟也不爭氣地砰砰亂跳起來.

:"啊啊啊…能夠如此近距離的聞迪奧娜小姐的腳丫…我真的太幸福了."喬瑟激動地大吼了起來,他的眼眸中泛著迷醉的光芒,一瞬間,他感覺自己已經被幸福淹沒了,那股熱浪幾乎要沖破胸膛一般.

:"哼,這家夥怎麽回事,也好,那就讓他好好感受一下我腳丫的厲害吧!"迪奧娜不屑的挺直身子,一腳踩到了喬瑟的臉上.那嬌嫩的腳底和喬瑟的臉親密接觸著,他的每一次呼吸都會吸入不少迪奧娜那誘人的腳臭味,喬瑟下半身的某個部位已經堅硬得像是石柱一般,頂在了褲襠處.

就這樣,整整三分鐘過去之後,迪奧娜才一臉傲慢的收回了自己的臭腳丫,喬瑟則一臉享受地趴倒在地上,他的臉頰通紅一片,眼中閃爍著興奮的光芒,嘴角還殘留著迪奧娜腳丫子上那一股淡淡的酸臭.看的出來,他對這種所謂的"懲罰"很是享受.

:"好了,誰來做我的下一個對手?"迪奧娜熟練的洗著手上的牌,看都不再看趴在地上的喬瑟.喬瑟的嘴唇微微動了動,然後從地上爬了起來.他站起身來後,滿臉通紅的走到一旁,回味著迪奧娜腳丫的美味.這一下,整個貓尾酒館都沸騰了起來.

:"是迪奧娜小妹妹啊,那麽,我能參加嗎."就在這個時候,一個金發的男孩推開了貓尾酒館的大門,來者不是別人,正是在蒙德鼎鼎大名的旅行者空.一看到他的到來,眾人頓時都安靜了下來,誰也不敢去和這位傳奇的旅行者搶賭注.

:"連你也來了啊,那麽,就由你來做我的對手吧."迪奧娜連想都沒想就同意了下來,她的心中對自己的實力很是自信,她天真的以為自己的牌技實力可以戰勝空,所以根本就沒想過空的實力究竟達到了哪個程度.

;"嘿嘿,當然了,我可是很渴望和迪奧娜小妹妹打牌呢."看著迪奧娜白白嫩嫩的小臭腳丫,空的臉上也浮現出了一絲邪惡的笑容.他的嘴唇不停地舔著嘴唇,一臉陶醉的樣子,仿佛迪奧娜腳上那香濃的腳臭味就是美食一般.

;"來吧,讓我看看你究竟有沒有能戰勝我的實力."迪奧娜完全沒有把空放在眼里,她的臉上浮現著一絲冷笑,然後直接伸出了她的小手,等著空來跟自己打牌.

結果卻遠遠超乎她的想象,空的牌技居然高的令人咋舌.這一下迪奧娜的小臉蛋立馬變得通紅,就連耳朵都變成了紅色.按照約定,自己可就要讓空撓腳心處罰了.

:"嘻嘻嘻,迪奧娜小妹妹,剛才你可是說,誰要是贏了你,就可以撓你的腳心哦.你該不會忘記了吧,迪奧娜小妹妹,你可不能言而無信喲."空一臉得意的看著迪奧娜,眼中盡是狡黠的笑容.

:"好吧,算我輸了."迪奧娜臉色通紅的點了點頭,然後乖巧的伸出了自己的腳丫子,等待著空來撓她.

;"哈哈哈,妹妹你還真乖啊."空一臉猥瑣的笑著,然後一步跨到迪奧娜的面前,將迪奧娜的小腳丫子緊緊地握住了自己的手里.迪奧娜想掙紮開空的束縛,但空眼疾手快的用繩子捆住了迪奧娜的腳腕,將她牢牢地固定在原地.

:"好了,小妹妹可不許亂動,不然小心我刷爛你的小臭腳丫哦."空壞笑著,用手指在迪奧娜的白絲臭腳底上搔癢了幾下,弄得迪奧娜咯咯的笑了起來:"哎呀!癢死我啦,癢死我啦,哈哈哈!"迪奧娜一邊笑著,一邊不停地扭動著她的小屁股,試圖擺脫開空的魔爪.

:"嘿嘿嘿,迪奧娜小妹妹,你還真可愛哦,來,給哥哥笑一個."看到迪奧娜的反應,空臉上的笑容越發的明媚燦爛了起來,他伸出手指,輕輕的勾了勾迪奧娜的腳趾縫.迪奧娜的俏臉紅的快滴血了,甜美的笑聲一浪高過一浪,在貓尾酒館中久久回蕩著.

:"嘻嘻嘻,迪奧娜妹妹可真是可愛呢."空的笑容更濃了幾分.他擡手在迪奧娜的腳趾之間穿梭起來,弄的迪奧娜又笑又叫,俏皮的尾巴來回甩動著,看上去可愛極了.

:"嗚嗚嗚,不要啊,癢癢死人了."迪奧娜一邊求饒著,一邊用力踢蹬著自己的雙腿,企圖掙脫出空的禁錮,但是她的小腳丫子卻始終不能逃脫出空的魔掌.

:"這就不行啦,這樣如何?"空擡手輕輕一拽,迪奧娜的白襪便被他拽了下來,露出了那雪白細膩的小腳丫:"來,小妹妹給哥哥笑一個."

:"嗚…你幹什麽…把襪子還給我…"迪奧娜的小腳丫頓時暴露在空的視線當中,那白皙柔滑的腳掌,簡直令人愛不釋手.唯一的缺點,就是那刺鼻的汗臭味.

:"嘖嘖,真是漂亮啊!"空的眼中冒出了饑渴的光澤,他的手緩緩向著迪奧娜的玉足移了過去,然後一把握住了迪奧娜的玉足.像捏面團一樣在手中揉捏著.那個癢癢,讓迪奧娜的小身板都忍不住輕顫了起來.

:"不,不要,你這個大壞蛋,放開我啊!"迪奧娜的眼淚都流了下來,她的小手使勁的捶打著空的胸口.但以她的力氣完全無法給空造成任何傷害,這只能是徒勞的抵抗.

:"不要這麽兇嘛,小貓咪,哥哥就玩玩而已."空的笑容越發的猥瑣了起來,他伸出自己的大拇指,輕輕地在迪奧娜的腳心上摩擦了起來.

:"別再撓啦,快點把襪子還給我!"迪奧娜說話的聲音都帶著哭腔了,眼淚嘩嘩的往下掉,她的小腳丫使勁的抽動著,但怎奈空就好像牛皮糖似的黏上她了,怎麽都掙脫不開.

:"不還,除非小貓咪你讓哥哥親一口,不然的話,今天哥哥就不松手!"空一臉得意洋洋的看著迪奧娜說道,而周圍的人完全沒有幫助她的意思,都像看戲一樣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

:"嗚…你又不是我男朋友…你憑什麽親我…..."迪奧娜的小臉蛋紅的都快滴血了,而空還在不停搔弄著她的小臭腳丫,弄的她哭笑不得,恨不得找個地洞鉆進去.

:"我不管,反正你今天要給我親你,否則的話,我就永遠撓你的臭腳丫."空一臉霸道的威脅著.迪奧娜的小臉蛋頓時垮了下來,看來今晚自己的初吻真的保不住了.

:"嗚…那你就撓吧…"迪奧娜閉上眼睛,一副視死如歸的模樣.

:"嘿嘿,不乖哦,來,笑一個!"見到迪奧娜閉上眼睛不說話了,空頓時來了興致,他將自己的嘴湊到迪奧娜的耳邊輕聲說道.

:"我不!"迪奧娜一臉倔強的看著空說道.但此刻她的小腦袋瓜卻是不爭氣的低垂了下來,那張精致絕倫的臉頰早已經羞澀的通紅一片了.

:"小貓咪,別這麽不聽話嘛,哥哥我是很溫柔的,你就讓我親一口,好嗎?"說著,空一把抓住迪奧娜的玉足,在她的腳心處撓來撓去.

:"不,不要啊......哈哈哈,好癢,不行了,不行了...哈哈哈..."迪奧娜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她一邊躲閃著空的攻擊,一邊求饒著.

:"你讓我親一口,我立刻就停手,好不好."空繼續慫恿著.

:"不好,不要......"迪奧娜依舊堅持著.她不敢看向空,她怕看了會忍不住向空求饒..

:"好吧.既然小貓咪不答應,那我只好撓到底了."空說著,手上撓癢的速度驟然加快了幾倍,一下又一下,弄得迪奧娜的小腳丫子又酥又麻又癢.

:"不要啊,空哥哥,你放了我吧,不要再撓了,真的好癢啊."迪奧娜感覺渾身都快軟化了一般,她一邊嬌笑一邊向空求饒著,但她的求饒卻引來空的狂轟濫炸:"好了,小貓咪,你還是乖乖聽話吧,要不然的話,我可真的不會停下了哦."空說著,手中的撓癢癢的動作變得更加猛烈了.

;"不要,不要,那可是人家的初吻啊......"迪奧娜還在垂死掙紮,她的小嘴兒一癟,兩枚綠寶石一樣的眼珠里噙滿了晶瑩剔透的淚花.一臉可憐兮兮的看著空,小嘴兒委屈的翹的老高,就連她的粉嫩的小舌頭也跟著蠕動起來.

:"別那麽害羞嘛,哥哥可是蒙德城的榮譽騎士,你讓哥哥親一口也不是什麽大事情嘛,再說了,你這麽漂亮,我親你也是理所應當的啊!"說著,空一把捧起迪奧娜的小腳,在她粉嫩的腳丫上親了一口.

;"不...我才不要呢,人家才不想讓你碰我呢!"迪奧娜一邊扭動著身體,想從空的懷中逃離出來,但空卻緊緊地抱著她,讓她動彈不得.

:"乖,迪奧娜妹妹,讓哥哥好好親一口,好嗎"說完,空的嘴唇貼在迪奧娜的腳心處,輕輕地啃咬了一口,而他的臉上露出了滿足的神情.他一直都對迪奧娜的小腳很有興趣.

:"哎呀,討厭."迪奧娜羞紅著臉蛋,用力地推了空一把:"你,你又不是我男朋友,憑什麽親我啊!"說完這句話,迪奧娜的小臉蛋更加紅了,那顆美麗純潔的心臟撲騰撲騰地跳的飛快.

:"那沒關系,只要妹妹你先當我的女朋友不就好了嗎?"空一臉不正經的表情看著迪奧娜,但是他的眼眸中卻閃爍著一絲狡黠之色.

:"呸,誰要做你的女朋友!"迪奧娜的俏臉紅成了番茄,雖然她知道空是在逗她玩的,但還是忍不住嬌嗔道.

;"嘿嘿,我可不是在逗你玩,哥哥是真的喜歡你,妹妹趕快讓哥哥親一口,否則的話哥哥就一定會繼續撓你的臭腳丫,你自己掂量一下吧!"說完,空又用他的大手在迪奧娜那白皙的小腳心上撓來撓去.

:"不要...哈哈哈,哈哈哈...好癢."迪奧娜被空折磨的笑的東倒西歪的,粉嫩的臭腳丫被撓的通紅.眼淚流個不停,顯然空不可能放過她.

:"乖啦,哥哥已經關注你很久了.這次你主動送上門來了,我要是不吃掉的話,那豈不是太浪費了?"空一臉邪惡的看著迪奧娜說道.

;"不要......"迪奧娜依然拒絕道.哪怕對方是蒙德城的榮譽騎士,但迪奧娜就是不願意讓對方親自己.

;"真的不願意嗎?"空一臉的失望.暫時停止了手上的動作.

;"嗯."迪奧娜堅決的搖了搖頭.自己的初吻可不能這樣隨隨便便給別人.

:"那好吧."空的臉上露出了一抹陰冷的笑容:"哥哥可要給你大刑伺候了哦!"說著,空拿出了兩只特意準備好的軟毛刷子,抵在了迪奧娜已經變成粉紅色的腳心上:"小貓咪,你就認命吧."說罷,他的手指輕輕一抖,刷子在迪奧娜那粉嫩的小腳掌上滑動著.

:"別,別,別啊,癢,哇哈哈哈!"迪奧娜的小腳丫子被刷子刺激的不斷地顫抖,那種麻癢難耐的滋味實在是太痛苦了!

:"嘿嘿,這可是你自找的喲,趕緊讓哥哥親一口,哥哥立刻就放過你,要不然的話...哼,嘿嘿..."說完,空的臉上露出了一抹壞笑.他故意將聲音拖得長長的,似乎是在提醒迪奧娜:你現在可是在求我哦!

;"別,別,不要啊!"看著自己那被刷子刷的奇癢無比的小腳丫子,迪奧娜簡直欲哭無淚.自己怎麽就那麽倒黴啊.

;"這可不是你說不要就不要的哦,乖乖聽話,等哥哥親完你以後,我立刻就會把你的腳丫子洗幹凈的,嘿嘿,嘿嘿..."說完,他的大手開始在迪奧娜那粉嫩的小腳丫上不停地摸索著.

;"別,別摸啊,我快癢癢死了啦!"迪奧娜說話的聲音已經帶著哭腔了,頭上一對貓耳高高豎起,身後的尾巴不住地甩來晃去的.看上去可愛極了.

;"不要,我就摸."空一邊說著,一邊在迪奧娜的小腳丫上摸了又摸,弄得迪奧娜全身一陣酥癢的感覺.那雙小腳丫被摸的直哆嗦,而且那種感覺還越來越強烈.

:"求,求你啦,我,我真的快癢癢死了啦."迪奧娜的眼眶里面蓄滿了淚水.她可憐兮兮的瞅著空,希望能夠打動對方.

:"求哥哥停手嗎,那你就答應當哥哥的女朋友,哥哥就馬上住手."到了這一步,空已經不打算放棄了.因為他已經嗅到了甜頭,迪奧娜那雙小巧的腳趾頭上面的氣味,在他看來聞起來令人陶醉不已.

:"別…別…我認輸…我讓你親還不行嗎…"迪奧娜終於妥協了,只見她閉上了眼睛,把頭湊了過去,任由空對自己上下其手.

;"呵呵,看來我們的小公主是迫不及待地想要成為我的人了."空的手指輕輕捏住了迪奧娜的鼻尖,在她耳邊悄聲說道:"乖,聽話,哥哥一定會對你負責任的."

:"嗚…"迪奧娜聽話的撅起紅唇,輕輕地吻住了空的嘴角.空的臉上立刻露出了一抹幸福的微笑.他伸出舌頭在迪奧娜的小香唇上舔了一下,然後把嘴巴貼近迪奧娜那張紅潤的小嘴.忘情的吸吮起來.

:"嘻嘻,這才乖嘛."看著臉都紅透了的迪奧娜,空的心里樂翻了天.他輕輕地撫摸著迪奧娜的腦袋,低沈的嗓音中透著濃濃的磁性,聽在迪奧娜的耳朵里,竟然讓她有些迷失了心智.

;"現在,你應該叫我什麽?"空解開了迪奧娜的束縛,讓她坐在自己的腿上.然後他一只手托著迪奧娜的屁股,一只手摟住了迪奧娜纖細的腰肢.輕聲細語的問道.

:"老…老公…"迪奧娜羞怯的叫了一聲.她的眼神不敢和空對視,生怕被對方看出了她此時內心深處的羞恥和慌亂.

;"再叫一遍,乖."空的聲音溫柔的如同春風拂過,讓人的心里一片暖融融的.

;"老公."迪奧娜羞澀的叫了一聲,空滿臉微笑的將她擁入懷中,甜蜜的說道:"這才是我的好貓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