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雲笙杖責諦聽 (Pixiv member : 达丰核平)

 小諦聽看著墨雲笙那生氣的面孔,【墨老師別生氣】,【你這個月的視頻是怎麽做的】【墨老師我重新做就是了】【跟我過來一下】【去那里啊】【快點跟過來】【好的墨老師】諦聽跟著墨雲笙下了樓,【我們這是去那里】【去地下五層的會議廳】【去地下五層的會議廳幹嘛?】

   【別多問】墨雲笙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墨雲笙打開地下會議廳的大門,里面似乎是一個專門用於開會的會場,只是里面沒有人,【把褲子脫掉,趴在講台上】【啊?墨老師你要幹什麽啊?】【我說脫掉褲子,趴在講台上,快】

   【墨老師你到底要幹嘛啊?你這樣讓諦聽很害怕啊!】墨雲笙從身後掏出一個木板,【墨老師你不會是要打諦聽的屁股吧?】【對】【不行,不行,連地藏大人都沒有打過諦聽的屁股】諦聽感覺很羞恥,雖然他以前有過和別人打賭打輸了自己打自己的屁股的經歷,但被墨老師打屁股不行不行。

   【是要我幫你還是你自己脫】

【諦聽不能脫】

墨雲笙一個箭步向前,在諦聽還沒反應過來之前,諦聽就被控制住了雙手,雖然諦聽是神獸但是法力還是被墨雲笙的法力給壓制住了,墨雲笙一把脫掉了諦聽褲子連帶內褲,諦聽的光屁股漏了出來,【不要啊!墨老師】

   墨雲笙也不說話一把將諦聽按在講台上,墨雲笙揮起木板拍向諦聽的臀峰,【啪】諦聽感覺恨不得找個地洞鉆進去,不過幸好沒其他人,諦聽的屁股出現一道板子的印記,雖然很疼但諦聽還是堅持沒有叫出來。

   【啪】第二下,墨雲笙打在了臀峰的上面,間隔了幾秒,【墨老師你這樣諦聽沒臉見人了,別打了】回應諦聽的是第三下板子【啪】諦聽不停的掙紮,但無濟於事,【啪,啪】又是兩下,【墨老師你怎麽可以打諦聽的屁股呢?】

   【啪,啪,啪,啪】

【墨老師不要打了】

【這是你沒有做好視頻的懲罰】墨雲笙說完用力的一拍,【啪】打在了諦聽的臀腿交接處,【斯-】諦聽疼的斯了出來,墨雲笙用木板快速的打著諦聽的臀上部,臀峰和臀下部,諦聽只覺得自己的屁股非常的疼,諦聽咬著牙。

   【啪,啪,啪】又是三下。

   【墨老師你這是羞辱虐待諦聽】

【啪,啪,啪,啪】

【墨老師不要在打諦聽的屁股了】

【啊!】【啪】墨雲笙重重打在諦聽的臀峰上,讓諦聽終於慘叫出來了,【墨老師你好變態啊!】【啪】【啊】【啪】【哎呀】【啪】諦聽雙腿不停的亂蹬著,對墨雲笙絲毫造不出什麽影響回應只有更重的板子。

諦聽的屁股已經紅了一片,然而墨雲笙絲毫沒有停下去的意思,開始一板子打向諦聽的左臀一板子打向諦聽的右臀,【啪】【不要在這麽羞辱諦聽了】【啪】【呀】【啪】【啊】【放開我】【啪】【哇】

【不要在踐踏諦聽的尊嚴了】

【這是你第幾個月沒做好視頻了】

【啪】【墨老師就算我哎喲沒做好視頻你也不能打諦聽的屁股】

 【啪】【變態】

【啪,啪,啪】墨雲笙開始改變規律開始左臀一下,中間一下,右臀一下。

【不要打了,墨老師快停止啊你的變態行為】

【啪,啪,啪,啪,啪】接連五下讓諦聽的屁股又增加了一些紅色,【斯-哈疼】諦聽感覺又羞又疼,【諦聽不能讓墨老師這樣羞辱,快放開】【啪,啪,啪,啪,啪,啪】【啊,痛,快停下變態墨老師】

會議室有很好的隔音效果所以不會讓外邊的人聽到,所以諦聽無論如何大喊大叫,都不會傳到外面,【墨老師不許你在打諦聽的屁股了】諦聽紅著臉對墨雲笙說道,回應的依舊是板子打在屁股上的聲音【啪,啪,啪】

【變態,啊,墨老師我要告訴我家地藏大人】【我可不怕你家地藏大人】【啪,啪,啪】

【我的尊嚴啊,疼】【啪,啪,啪,啪,啪】五板子連續打在諦聽的臀峰之上,【啊】疼的讓諦聽的眼淚都流了出來,諦聽此時流出了淚痕在臉上顯得楚楚可憐,【墨老師你混蛋,啊】【啪,啪,啪,啪,啪,啪, 啪】七下接連打在諦聽的屁股上。

諦聽哭了出來【嗚嗚,地藏大人快來救救我啊!】【啪,啪,啪】【嗚嗚地藏大人】墨雲笙想要把諦聽的屁股徹底打紫,看著諦聽的屁股還與大紅還差點顏色,於是又照著諦聽的屁股蛋重重的打去。

【好疼嗚嗚,地藏大人】

【啪,啪,啪,啪】

【嗷,啊】

墨雲笙看著手中的木板,覺得有點太輕,墨雲笙希望諦聽能徹底記住這次教訓,於是把木板放下,換上教鞭,墨雲笙將教鞭舉高重重的打向諦聽的屁股,【啊-------!】一道大紅的鞭痕出現在諦聽的屁股上,【啪,啪,啪,啪,啪,啪,啪】【好疼,啊,墨雲笙變態】諦聽也直呼墨雲笙的姓名。

【啪,啪,啪,啪,啪,啪】【啊,哇啊,啊】諦聽的屁股左右扭動著想逃脫墨雲笙的教鞭,可是都被墨雲笙牢牢地把控其中,任憑如何躲閃,教鞭總能精準的打在諦聽的屁股上留下觸目驚心的鞭痕。

【墨老師求求你了不要在打了嗚嗚】諦聽終於放下尊嚴,向墨雲笙求饒起來了,然而墨雲笙覺得如果不把諦聽的屁股徹底打紫諦聽是不會記住這次的教訓的,【啪,啪,啪,啪,啪】響亮的教鞭抽打肉體的聲音不絕於耳。

【嗚嗚,啊,求求你了墨老師不要打了,諦聽以後一定認真做視頻,求求你了墨老師不要在打了】【啪,啪,啪,啪,啪。。。。。。。】墨雲笙看著諦聽的屁股已經被打成紫色了才停下手中的教鞭,【嗚嗚嗚】諦聽此時已經哭成了一個淚人。

【以後給我認真做視頻,不然屁股打爛掉,我不希望有下次了。】

【嗚嗚知道了墨老師】墨雲笙取出了藥膏,在諦聽的屁股上塗藥,【斯】【忍著點】【把褲子穿上,能穿上褲子嗎?】諦聽慶幸自己被打屁股的事情只有他自己和墨雲笙知道,然而他不知道的是,某只魅魔潛伏在這個會議室。

正是薩米,薩米為了躲避犬生涼太的求婚,躲到了會議室,卻意外發現墨雲笙在打諦聽的屁股,至於墨雲笙為什麽沒有發現薩米,那是因為薩米曾經做過魅魔殺手所以精通各種隱蔽魔法,至於他怎麽被一個心理變態綁架那是因為陰溝也會帆船,薩米此時拿著一個攝像機記錄下全部的過程,薩米臉上露出壞笑,自己該如何用這段視頻要挾諦聽給自己做事呢?又或者是要什麽好處呢?【嘿嘿】

諦聽回到了家,屁股還是隱隱作痛,諦聽坐在凳子上,【哎喲】屁股上的疼痛讓諦聽跳了起來,諦聽只能給自己的凳子上安防抱枕,諦聽這才坐了下去,諦聽打開電腦開始了直播【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小諦聽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