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尋的成長之路 #10 其十·居心叵測 (Pixiv member : Dreamcatcher)

 其十·居心叵測


        新的學期開始了。春暖花開,開學後的千尋終於不需要每天早晨爬起來,在刺骨的寒風跪罰,而是恢覆了正常生活。


經過這麽一個難忘的冬天,千尋現在已經不知道到底是學校還是家里讓她感到更舒適,無論在哪,千尋都會遭到某些痛苦的對待。新的學期,千尋本打算讓自己變得透明,不被任何人注意到,希望隨著時間的流逝,之前的那些傳言都能被慢慢遺忘。


可等到千尋真的到學校里的時候,居然發現那些曾經帶頭嘲笑她的同學變得收斂了許多,盡管還是躲著她,但千尋的確感覺自己好像沒那麽受攻擊了。難道一個寒假就讓他們忘記了嗎?千尋不解,可內心實在是太高興了,自己擔憂的事情居然沒有發生。


在一次閒聊中,千尋看似不經意地對雪晴說起來這件事情,雪晴並不很驚訝,只是一如既往地溫柔地安慰她:“我早就跟你說了嘛,咱們身邊還是好人居多呀。千尋,我一直相信你值得被溫柔以待的。”


“我知道,可是……我只是覺得有一點奇怪,就好像他們突然變了一樣。”


雪晴笑了笑,思考了一會兒,盯著千尋的眼睛說:“不是他們變了,他們還是他們。你不要想這麽多啦,說不定有人在幫你呢?接下來,就開開心心地生活下去吧。”


千尋突然覺得,有雪晴這樣的朋友,真的是上了初中之後最幸運的事情。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窗外的樹枝上漸漸長出了新芽。千尋在這樣的平靜生活中默默成長,學著獨立,學著堅強。


春天的孩子們,荷爾蒙的青春氣息難以抑制。學校每年都會在這個時候舉辦運動會,讓他們洋溢的熱情有所釋放。所有人都期待著這項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不僅是那兩天沒有課程和作業,更重要的是大家可以盡情歡樂,打打鬧鬧,看賽場上高年級的學長學姐運動時的曼妙身姿,大飽眼福。


很多人踴躍報名參加,什麽長跑、跳高、跳遠,好似他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雪晴報名了跳高的項目,又過來拉著千尋,慫恿她嘗試嘗試。


“你看啊,你身材比例這麽好,腿又很長,肯定很有優勢呀!聽我的,去試試,也讓大家看看咱們的千尋不是吃素的!”


千尋猶豫了一會兒,想了想自己的長處,最後輕輕地在800米跑處寫下了自己的名字。雪晴在旁邊輕輕為她加油打氣,班長同學過來,看到這一幕,臉上寫滿了不屑:


“哎呦,這運動會門檻這麽低了嗎都?同學,不行就不要逞強了好嗎,我可是記得你的耐力不怎麽樣呀?“


千尋想起了上次班長在講台上迫使她漏尿的事,氣不打一處來。雪晴聽了替千尋打抱不平:“你給我閉嘴,只會嘲笑別人算什麽本事!”


“好啊,要不千尋同學跟我打個賭?唉,只可惜你大概是不敢吧。”班長不懷好意地說。


千尋雙目死死盯著他那副欠揍的臉,不顧雪晴的勸阻,就答應了下來。“賭就賭,你說說吧。”


“我賭你進不了前三名,要是我輸了,你隨意處置,要是你輸了……”班長把頭湊到千尋的耳朵旁,“你不是喜歡被打麽?你輸了,就讓我試試打你的滋味吧。”


“……真是欺人太甚……好,我答應你。如果你輸了,那上次那件事的真相,你必須把你做的事情公之於眾!”


“我可不知道你說的什麽哦,小美女。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麽。”


“那我就跟你賭第一。我賭我能拿第一,你賭不賭?”


“哈哈哈,好!真厲害,我答應你,就這麽說定了!”


班長笑嘻嘻地走開了,雪晴用力拍打了千尋兩下:“你還是那麽好勝幹什麽啊?!第一?你怎麽能保證你是第一?你到底跟他賭了什麽,快告訴我!”


“沒事的,我有信心能贏,你相信我。”千尋只是回答道。


從那以後,放學後,都能看到一個小姑娘在操場上訓練長跑,日日不斷。同學們都被她的毅力而感動,就連體育老師也說,這次運動會她很可能奪冠。千尋沒有驕傲,只是日覆一日訓練。


很快到了運動會那一天,操場上坐滿了熱情的同學們。千尋馬上就要上場了,臨走前,她換上了借來的專用跑鞋,希望這會帶給她一點點幫助。千尋站在起跑線前,聽見了雪晴和同班同學們的吶喊聲,千尋明白,自己必須獲得勝利。


在她旁邊的都是各個班的運動員們,期中以為高高的長腿姑娘吸引了千尋的注意。她整整比千尋高半個頭,發育十分不錯,千尋覺得,這可能就是她最大的競爭對手了。


隨著發令槍的一聲令下,各路女生都開始迅猛的奔跑,果不其然,那位高個子女生直接到了領跑的位置,而千尋緊隨其後。千尋決定先保存體力,後半段再發力超越就好。操場邊同學們都在吶喊,為自己看好的同學加油,也有的男生盯著她們跑起來時顫抖的胸部浮想聯翩。


不知怎麽,千尋覺得自己的腳底板傳來一陣瘙癢,而且隨著越跑越遠,變得奇癢無比。難道是這雙跑鞋的原因嗎?千尋盡力不要想這些事,可這樣的感覺實在是太影響發揮,每邁一步腳心就如同有螞蟻在爬,直接刺激著千尋的大腦。為了減輕痛苦,千尋讓腳底板減少著地,也讓她的姿勢變得有些奇怪。


眼看著自己又被人超過了,千尋做了個令人震驚的決定:千尋直接把鞋子脫了下來,光腳繼續接下來的路程!千尋明白,即使現在退出,也不會有再來一次的機會,她只好奮力一搏。


瘙癢感漸漸被腳底摩擦橡膠跑道的疼痛取代,地面很是粗糙,有時還碰的上一兩個石子,硌得千尋的腳生疼,不過一會兒,千尋的腳底板就擦出了幾個傷痕,絲絲血液浸了出來。


越來越多的同學發現了光著腳的千尋,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千尋身上。大家都不敢相信居然有人可以堅持光腳完成比賽,此時的千尋臉上帶著一絲痛苦的神情,穩步超過一個個對手。千尋腳下的傷口越來越嚴重了,不僅僅是硌腳,而是鉆心的疼痛。


就快到終點線了。千尋已經和那個高個子女生十分接近,再跨過終點線的那一瞬間,兩人幾乎同時。千尋立刻癱倒在地上,而全場爆發了雷鳴般的掌聲。所有人都為這個少女的力量感到驚嘆,給予她發自心底的讚賞。雪晴緊緊抱住了她,同學們也都圍過來慶祝。不知道是誰傳出千尋更早過線的聲音,大家都開始了祝賀。


然而,傳來的廣播聲打破了歡愉。“本次的冠軍是,初一三班的藝瑄同學!”什麽?千尋身邊的同學們都發出了一陣驚訝,大家都很奇怪,許多同學分明看到千尋要快一點的。千尋這時看到那位高個子女生蹦到了班長同學的身上慶祝,才意識到,她就是班長同學的女朋友。


“沒事兒,你的腳怎麽樣?剛剛到底發生什麽了呀?”雪晴接著關心千尋,千尋卻只是低著頭不說話。千尋再次陷入了自我懷疑,直到上台領獎時,臉上也沒有絲毫笑意。


運動會就這樣過去了,千尋並不對這樣的結局感到滿意。盡管大家對千尋的看法已經改觀了很多,可那個賭約,卻在一直她心底無法散去。



也就是第二天傍晚,放學後教室里千尋與班長同學直面賭約。


“……你真是卑鄙!我不知道你到底做了什麽,不過你等著,早晚有一天會真相大白,包括你之前做的所有事!”千尋與他對峙。


“我早就說了呀小美女,我什麽都沒有做,大家都看到的呀!你自己能力不足,願賭服輸,有什麽不對的嗎?我想想,按照約定,你現在應當做什麽來著?”


班長依舊用他那輕蔑的語氣咄咄逼人,可是事已至此,再多的不甘心只能咽到心里。千尋慢慢找了張書桌,慢慢地趴到桌面上,桌沿正好頂在小腹,撅起自己曼妙的屁股,雙手抱緊桌板,做好了挨打的準備。


“來吧,就按你說的,我讓你打。”


“哈哈哈,果然是身經百戰了呀,動作都這麽熟練。就讓我的手與你的屁股親密接觸一下,你覺得,五十下怎麽樣?不過……隔著衣服,打起來沒有手感呀。”


“……流氓!真是不要臉……”千尋悄聲罵道。為了早點結束這些事情,千尋還是照做了,慢慢地將制服的裙子和安全褲褪到自己的雙腳,下身只留下一件藍白相間的三角內褲。


“好了,內褲……內褲不能碰……不然就舉報你騷擾我!”千尋的小臉蛋已經羞紅了。


“好好,我知道了。那我就開始咯~”班長的聲音中透露著幾分猥瑣,接著把手放在千尋柔嫩的屁股上,來回撫摸,臀肉豐滿的輪廓加上嬌嫩肌膚的刺激,手感不可謂不舒適。


        “你在幹什麽啊!別亂碰呀!”千尋嬌羞地斥責他,這更增強了班長的性趣。班長揮起手來,精準地擊打在千尋臀肉與大腿交界處,角度微微向上用力,這樣千尋的臀肉就在一次次擊打後上下顫動,頗具美感。


        “啪!”班長用盡全力,巴掌與肌膚的碰撞產生了清脆悅耳的聲音,在那一時刻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優越感和成就感,心中一團火焰正熊熊燃燒,更有一種再進一步的沖動。“啪!”少女在身下被自己支配、懲罰,凸出性感的屁股帶來觸覺和視覺的雙重沖擊,實在是難以把持。


        “啪!”而這時候的千尋呢,雖然巴掌的力量遠不及爸爸的戒尺,屁股也只是淺淺泛紅,可這是她人生第一次被除爸爸媽媽以外的人懲罰,少女感到發自內心的害羞,是一種被看光的暴露,感到尊嚴被慢慢剝奪。可奇怪的是,千尋心里也產生了某種奇怪的快感,就像那晚看到爸爸媽媽時的欲望。


        “……啪!…啪!…啪!”班長的巴掌在一下下地落在柔美的臀肉上,不時,還會張開他的手掌,用力捏一把臀峰,享受肉體被揉搓的感覺。還沒打到第五十下,班長就有點氣喘籲籲了。


        “呼…怎麽樣?這可真是太過癮了……”其實,他也不知打了多少下,只是沈浸在一次次的快感中,早已忘記計數。


        應該差不多了。班長輕輕把手放在千尋的屁股上,慢慢撫摸著,千尋的屁股變成了可愛的淺紅色。然而他的手並不老實,伸向千尋兩腿之間那片嬌嫩的縫隙,手指隔著內褲撫摸著千尋的陰唇。


        千尋猛的蹦了起來,用力打了他幾下:“臭流氓!亂摸什麽呢?!”她內心不願承認,可剛剛的一瞬間一股酥麻的感覺從下至上傳入大腦,她感覺到自己的私處微微濕潤了。


        兩人正在爭論時,雪晴突然來到教室,看到了光著屁股的千尋二人。


        “你在幹什麽?他怎麽你了?告訴我,我幫你舉報他。”雪晴盯著千尋的雙眼,堅定地詢問她。


雪晴看到千尋和班長獨處一室,千尋又光著自己的屁股,早熟的她意識到發生什麽了。她快步把千尋拉出來,看著面前這個面色潮紅的嬌羞少女,感到十分心痛。


“沒什麽。都是說好了的,他沒對我做什麽。”千尋回答。


“沒什麽……?你們兩個剛剛的樣子,你要跟我說沒什麽嗎,千尋?你是我的朋友,我不想看著你受傷害,你快告訴我!”


“我說了沒事的……你不要管了!”


“……你是自願的嗎?千尋……難道你在家里也……”


千尋沒再回答她。千尋被打時內心莫名湧現的興奮感,還有自己經常挨打的事實,雪晴沒有必要知道。這時候的千尋,還有一點點的執念要完成。


        千尋要找那個拿了冠軍的女生,來一次堂堂正正的對決。


        千尋太不甘心了,這麽多天的努力,就如此付之東流,還讓某些奸詐的小人占了便宜,咽不下這口氣。她立刻去找了藝瑄,約她單獨比一次。藝瑄答應的倒是很痛快,就在兩天後,她們就約好了比試。


        其實那位高個子女生的水平並不差,兩個人的成績依舊不分上下,最後,還是千尋的成績占了上風。“我贏了!”千尋氣喘籲籲地對藝瑄說。藝瑄既沒有生氣,也沒有不甘心,只是無比平靜地說:“你贏了。”


        “你…你就不覺得不甘心,或者愧疚嗎?在運動會那次之後?”


        “沒有。你確實很厲害,我沒什麽好否認的。……我還是提醒你一下吧,你們班的班長,還是不要跟他有過多交集了。”


        “……什麽意思?你不是他女朋友嗎?”


        千尋對藝瑄莫名其妙的話十分不解,藝瑄也沒有過多解釋,轉頭就快步離開了。千尋本想追上去問一下,可這時候千尋感到身體不很舒服,就沒再追究了。剛剛跑步的時候千尋就注意到了,這次自己的身體特別熱,也更加興奮了,最初她只是認為是運動劇烈的原因,可即使等到結束,也沒有什麽緩解。


        千尋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慢慢走向衛生間。用涼水洗了洗臉過後,千尋發現自己的臉特別潮紅,像是發生了高原反應。那種內心的躁動還是沒能消散,心跳很快,身體發熱,不停地咽口水。


        少女在燥熱的同時,發現自己的私處變得瘙癢,而且這種感覺愈來愈強烈,好像特別想有什麽東西在外面摩擦一下。千尋感覺到自己的里面無比的空虛,於是渴望被給予,渴望被填滿。


        洗手間的水池留有一塊邊角,千尋就靠過去,雙腿微微分開、擡起,用桌角輕輕上下摩擦自己下體的肉縫。她的內褲早已被不明所以的液體沾濕了,私處不斷地有燥熱的液體流出來,下體變得濕滑,變得更加瘙癢。


        千尋開始大口喘息,吸氣、呼氣,眼神已經無法聚焦了,可還是能在余光里透過散亂的頭發,從鏡子中看到陶醉的自己——正如那個夜晚,媽媽臉上露出的表情。


        摩擦的速度變得越來越快,然而千尋愈發覺得僅憑自己一人無法克服這種沖動了。就在這時,身後傳來了一陣腳步聲,接著,千尋感覺到一個人從背後抱住了自己,雙手摟住了細嫩的腰肢。一個熟悉的男聲出現:“受不了了嗎?讓我來幫幫你吧……”


        千尋的身體本就沒什麽力量,身子便倒在了那個男生身上。過了好一會兒,她才意識到身後的人居然是班長。他的手,撥開了自己的運動上衣,慢慢向上移動。等到千尋反應過來,他的手已經撥開了文胸,觸碰到了千尋的乳肉。


        13歲的少女,在豐乳劑的作用下,乳房初具雛形,這時候她胸前的兩座小山峰,柔軟脆弱到可愛,仿佛皮膚根本束縛不住它們的流動,稍有外力,就四處亂竄,如同這個年齡孩子的活力四射。水滴型的乳肉,在兩只手的撫摸下,形狀完全變成了手掌的樣子,細嫩的肌膚緊貼著,乳肉填滿了手指之間的縫隙。


        “一定很舒服吧。看你的樣子,真像個小騷貨啊~為了讓你享受這一切,早早在你跑步前下好媚藥的我,是不是功不可沒呀?”班長說著,手指已經開始玩弄起了千尋小巧的乳頭。千尋的乳頭小小的,在刺激的作用下,已經變得圓滾滾地,挺立在山峰的頂部。一股電流從乳頭傳向身體,直接刺激著大腦。千尋的上身已經開始微微發抖了,甚至快要聽不清他說的話。


        千尋突然想起那晚媽媽對她說的話,把班長的手支開。“不……不行,不能這樣……你個陰險的混蛋……”千尋盡力支撐起來,抗拒著他的動作。少女下意識地想逃跑,可自己的身子早已癱軟,嘗試多次根本無可奈何。


        “你這家夥,還是這麽令人討厭……你知不知道,運動會前你的鞋子被我動了手腳,上次你打我也是我提前通知班主任的,還有你上學期尿床的流言……你早就被我玩的團團轉了,還掙紮什麽呢,啊?!”


        班長對千尋吼道。霎時間,千尋的雙眼盯著他,內心的躁動全都轉變成了憤怒。“什麽……居然都是你幹的!在背後搗鬼,讓我挨這麽多次打的就是你!現在還想要占有我,想得美!”


        千尋將這些天來受到的所有屈辱,全都轉化成了力量,一巴掌扇到他臉上。就在這時,趁著班長楞神的瞬間,她逃出了衛生間。


        “……臭婊子!你還敢打我?你要是敢跑,你等著,我絕對整的你生不如死!”他對著千尋的背影喊,千尋頭也不回,徑直逃跑了。


        那以後,兩人再沒有任何交流。可千尋本沒有把那天的事告訴任何人,覺得本不是什麽光彩的事,而且也怕他急了什麽都敢做。千尋天真地以為,只要兩人不再接觸,他也看到了自己的堅決,就相安無事了。


        那個學期結束之前,確實是這樣的。暑假前的期末考試即將來臨,所有人都盡力覆習,千尋覺得,自己這次可以沖擊班里第一,給爸爸媽媽一張滿意的答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