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以為期sp直播【陸】秋天的第一頓毒打(上)

   落洛檔期近乎排滿,直播拍完了還要拍攝代言,代言拍完了還要拍電影。連續多天的高強度工作,累得落洛瘦了10斤。言涫見狀,為落洛申請了兩天假期。


  落洛本人並不想休假,她十分清醒,直播出道,短時間內人氣爆棚,紅透半邊天。但是這並不是長久之計,總有一天人們看膩了sp直播,熱度散去,人走茶涼。趁著熱度還在,多接一些影視資源,時尚資源,爭取轉型。


  一個演員紅利期短暫,如果荒廢了,再想重回巔峰就很難了。


  言涫是她經紀人,她不想拂了他的一番好意,只好作罷,同意休假。


  言涫對她很好,為她量身訂制人設,規劃出道路線,盡心盡力為她篩選資源,做數據。落洛有今天。言涫功不可沒。為了表達感激之情,落洛親自下廚。


  落洛,休假的這兩天,言涫並未休假,他依舊盡職盡責的在家辦公。準確來說,從落洛出道以來,他就沒有過假期。


  “咚咚咚”傳來一陣敲門聲。


  言涫按了按太陽穴,平靜道“進。”


  “涫哥哥~想我沒?(*^▽^*)”落洛跑過去,給了言涫一個大大的熊抱。


  言涫無奈道:“阿洛,你怎麽來,今天是你休假吧”


  “唉呀,在家閒著也是閒著,不如來看看你,誒,對了,這個是給你的,吶”說完,落洛遞過去一個袋子


  言涫接過“這是?”


  落洛彎了彎眼角“立秋了,這是我親手做的,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言涫心中泛起陣陣漣漪,他揉了揉落洛的頭,把她擁入懷,微不可察道:“謝謝。”


  他轉念一想,遞給落洛一份文件,還有一張門禁卡,吩咐她把文件送到附近的商務高層。


  言涫喋喋不休的囑咐她各種注意事項,落洛有些心不在焉,一份文件而已。言涫拍了一下落洛,恨恨道:“認真點聽著,那個地方可是各方權利的巔峰,你要做錯什麽,輕則以死謝罪,重則星耀一起沒。我可救不了你”


  落洛有些詫異:“這麽重要的文件,我去送?我,,,,,我,,我。”


  言涫恨鐵不成鋼:“不重要的文件我叫你送幹嘛。去了小心點,你擦肩而過的每個人,我們都惹不起。”


  20層,商務區。


  盡管言涫把路徑交代的很清楚。但落洛依舊迷路了。走了很久,依舊找不到目的地,她想找人問路,但是走廊里一個人也沒有。落洛不禁有些害怕。


  “請問。需要幫忙麽”身後有聲音響起。


  落洛心中一驚,她在這里呆了一會兒,走廊里不是沒人麽,附近並沒有樓梯


  她強迫自己鎮靜,平靜的轉身,面前是一位俊美的男生,皮膚白皙,面容清秀,神情淡漠。黑色的長發用玉冠束著,身著一襲紅衣。仿佛一位古代的世家公子。落洛被他的眼睛深深的吸引,她從他的眼里感受到了無盡的悲涼與絕望。


  細思極恐的是,落洛並不知道。他是什麽時候出現在自己身後的。


  如果這里不是神秘的20層的商務區,她會覺得這位男生在玩cosplay。她想起言涫的囑托:“在商務區的20層,你遇到的每個人都不簡單。”


  落洛簡要的說明了來自,男生聽後點點頭,自我介紹了一下:“我姓魏名楓越,你要找的人正是在下的兄長,他不在,文件給我就好。”


  落洛聽後連忙將文件遞過去,魏楓越接過了文件,他淡然道:“請稍等”


  隨機他在周圍墻壁敲了幾下,很快,金屬墻面漸漸浮出了一個密碼裝置,男生輸入了指紋,一旁的保險箱打開,他將文件放了進去。


  落洛在一旁默默等待,一陣強光襲來,刺的她眼睛生疼,很快強光消失了,她下意識尋著光源方向望去,卻看見了令她畢生難忘的一幕,魏楓越的後背生出來一對透明的羽翼,散發著聖潔的光輝。


  落洛瞪大了眼,不敢置信。魏楓越比她更震驚,他挑眉,指了指自己的身後:“落小姐,你能看見”


  落洛點了點頭,她在心中腹誹“這不廢話,那麽大一對翅膀,我眼睛都快被晃瞎了”


  魏楓越若有所思的點點頭:“怪不得言涫讓你來送。你真正的名字是什麽?”


  落洛一怔。:“軒洛”


  “你的母親?”


  這個問題,落洛本是不願意回答的,但想到言涫的囑托,她無奈道:“軒燁”


  魏楓越無奈地嘆氣“唉,沒想到還會遇見故人之子”


  他娓娓道來:“你的母親還有言涫的父親,曾經也是我們20層商務區的一員。他們和我一樣都是有特殊能力的人,後來因為一場事故,軒燁阿姨失去了法力,言涫的父親深受重傷,從此二人離開了組織,而且軒燁再無音信。”


  落洛靜靜地聽著,不置一言。


  魏楓越輕輕地撫了撫她的額頭,瞬間,落洛只覺得頭疼欲裂,仿佛有無數根銀針刺穿了她的腦殼。她痛苦的呻吟。她疼的受不了,失去重心,狠狠的摔在了地上,昏迷前她隱約看到熊熊烈火。


  等她再次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床上,言涫一邊守著她一邊電腦辦公。


  見落洛醒了,言涫遞過去一杯糖水。


  落洛一飲而盡,她環顧四周揉著太陽穴,迷茫道:“我這是在哪。”


  “啪,”一個響亮的耳光狠狠第扇在了落洛的臉上。白皙的臉頰上浮起一個鮮紅的掌印,落洛被打蒙了,楞楞的看著你們,不敢作聲。


  自她與他合作以來,他第一次打她,打的還是她的臉。臉是藝人的前途,重中之重,言涫一定是氣急了,她不清楚言涫為何生氣。


  她拼命回憶暈倒前發生的一切,她在20層商務區遇到了一個古裝男子,他說他是龍族組長的弟弟,她看到了他的翅膀,他摸了摸她的額頭,之後她疼的暈倒了。”


  言涫扔來一沓照片,憤怒道:“你自己看。”


  照片正是她剛才去過的20層商務區,只是那里仿佛被火燒過一般,墻壁都是焦黑的。她十分詫異,剛想擡頭問清楚怎麽回事,第二個耳光夾雜著疾風再次扇在她臉上。落洛捂著臉不敢說話


  言涫拎著落洛的衣領,把她粗暴地按在床上,拿起一旁準備好的藤條狠狠的抽在她的屁股上。


  那藤條明顯是泡過水的,韌性十足。


  “咻”的一聲,藤條破風而來,白嫩的屁股瞬間腫起一道紅痕,紅腫中夾雜著星星點點的紫砂。仿佛塗滿酒精的刀子劃開了皮肉,落洛疼的想躲開,奈何掙脫不了言涫的桎梏。落洛想伸手去擋, 


 


  “軒洛。別逼我把你捆起來抽”言涫的一番威脅令落洛不敢輕舉妄動。


 


  “疼疼疼,我錯了我,言哥別打了,嗚嗚嗚”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但是認錯就對了。真的好疼,平時sp直播時都不會這麽痛。景橒會考慮到落洛活動不斷,不會真的用力狠打,頂多紅腫而已,只需上藥即使,第二天傷痕去無蹤。這次不一樣,言涫純粹在發泄憤怒。


 


  言涫黑著臉,將落洛抽的整個屁股紅腫,布滿了一條條紅棱,才肯停手。


 


  落洛疼的淚流滿面,不住的求饒撒嬌。


 


  言涫捏著她的大腿根狠狠擰了一圈道:“這就疼了?現在只是開胃菜而已。”


 


  “只是開胃菜就這麽疼了,你是想打死我麽”落洛有些絕望。當然她沒敢說出來,不然他可能真會抽死她。


 


  言涫質問道:“你走之前,我怎麽和你說的,讓你處處留心,不要得罪人,你呢,你怎麽做,你把人家的商務20層燒了”


 


  落洛哭出聲:“什麽?20層燒了,我不知道啊,不是我燒的啊啊啊,疼疼,別打了,好疼。”


 


  他橫眉冷對:“不是你燒的還能是誰,幸虧那文件被龍組長的弟弟放在了保險櫃里。不然那文件毀了,把整個星耀賣了都賠不起。”


 


  落洛嚶啜道:“真的不是我,不是我燒的啊”


 


  “你還敢頂嘴”


 


  “我錯了,我不敢了,言哥,我就兩天假期,明天還有電視劇要拍,能不能輕點打啊,我怕影響工作”落洛眼巴巴的看著言涫。


 


  言涫摸了摸落洛的小腦袋瓜解釋道:“兩天的假期時候足夠教訓你了,接下來的幾個星期你要拍電影,我已經和劇組說好了,露屁股的戲份過兩個星期再拍。兩個星期之內會有小活動,空余時間去就行。這個期間沒有sp直播,足夠你養傷了。”


 


  落洛只覺得天雷滾滾,那火怎麽沒把我燒死,活著真是備受煎熬,還要帶傷工作,嚶,痛苦。


 


  言涫捏了捏落洛的紅腫的屁股,還好,硬塊不多,他拿起了一旁的板子,“啪”狠狠砸在屁股上。


 


  “言哥疼疼疼疼,我受不了,真的好疼”落洛控制不住自己,生理性掙紮。


 


  言涫被氣笑了道:“言哥不疼”他拿起一旁的枕頭墊在落洛身下道:


 


  “兩百下,你敢大幅度掙紮就從來,不可以求饒,求饒重來,不可以哭,哭了再加二十,也不可以躲,敢躲加五十。不可以用手擋,手擋了加四十。不可以”


 


  落洛聽後連忙收起眼淚,可憐巴巴的問:“可以給我個東西咬著麽”


 


  言涫不耐煩道:“沒有,自己忍著”


 


  落洛在一旁委屈的趴好,不敢作聲。心里難受:“真的不是我燒的啊”更難受的是言涫根本不聽她解釋,不信任她。落洛在心里默默道:“打吧打吧,打到你消氣為止”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接連10下板子砸在了潔白的臀腿上,而且還是同一個位置。


 


  落落強忍著眼淚,安靜的趴好,她不敢哭,哭了還要再加二十,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強迫自己趴好,不能動,不能哭。


 


  連續30下,言涫打在同一個位置,臀腿徹底紅腫了,隱隱有紅的發紫的趨勢。落洛疼的渾身顫抖


 


  看著面前可憐的小屁股,言涫有些心軟了,輕輕的按著藤條打出來的棱子,落洛眼前發黑,忍不住哆嗦,強挺著不敢哭。


 


  言涫輕輕嘆了口氣,打算放水,無意中看見了散落在地上的照片————大火過後,一片狼藉廢墟。瞬間他的怒火直往上竄。


 


  啪的一板子再次打在了臀腿上,雪白的臀腿沁出點點血珠。這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落洛忍不住躲開了。


 


  她大腦一片空白,不顧身後的傷痛,恐懼的蜷縮在墻角瑟瑟發抖。


 


  落洛從前跟著謝熙時,打的這麽重的時候也有,但都是綁起來打的,謝熙也會耐心的哄著她熬完懲罰。


 


  過了一分鐘她絕望的想起言涫剛才說:“大幅度掙紮,重來”


 


  房間里靜的可怕,言涫的聲音清晰的響起:“軒落,你給我過來,別逼我過去抓你,需要我過去,再加兩百”


 


  落洛眼中噙滿了淚水,她無權無勢,目前靠得住得經紀人只有言涫。他對她也有幾分真心。她正處於事業上升期,一個了解她並能給她正確引領的經紀人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冷漠涼薄的世界里,能拴住彼此的除了血緣和利益還有真誠和溫情。她思忖片刻,擦了擦淚水回到言涫身邊


 


  哀求道:“言哥落洛真的受不住,把落洛捆起來吧”話說完,眼淚又忍不住吧嗒吧嗒往下掉。


 


  言涫注視著面前的少女,眼睛微紅,長長的睫毛微微顫抖,那梨花帶雨的模樣,言涫立馬繳械投降。他無奈的抱著少女,任由她的淚染濕了他的衣裳。


 


  罰還是要罰的,言涫道:“可以哭,可以喊,我會罰到滿意為止”


 


  落洛被綁起來,硬生生熬完了兩百下,言涫並未放水,每一下都竭盡了全力,板子揚起是,粘連了些許血珠。落洛疼混過去,很快又在板子的擊打下疼醒。因為有繩子的束縛,她不能咬胳膊,也不能咬嘴唇,嘴唇是藝人的形象之一,如果她嘴唇腫了,指不定會被那幫為了熱度而炒緋聞的媒體編排成什麽樣子。


 


  “當紅少女落洛疑似與人接吻導致嘴唇紅腫,未滿14歲的戀情,那個他會是誰呢”


 


  “不滿14歲的當紅少女戀愛,藝人私生活令人堪憂”


 


  想想這些標題,就頭大,落洛無奈只得咬住了嘴唇里面的軟肉,咬穿了就換一塊接著,淡淡的血腥味在唇齒間彌漫。


 


  兩百下熬完,言涫本想接著打,一個電話打亂了他的計劃,景橒說,40分鐘後龍組組長親自來訪,指名道姓只要見言涫。言涫認為對方來興師問罪,但這是落洛唯一能求取龍組原諒的計劃。


 


  “別哭了,我不打了,結束了”


 


  言涫為落洛解下了繩子,把她抱到床上,途中不小心觸及傷口,落洛疼的渾身抽搐。


 


  他正準備給醫生打電話,落洛驚恐道:“落洛不想要醫生來處理,言哥幫忙處理叭,目前還沒有信得過的醫生,萬一有心人將此事泄露出去,後果不堪設想啊”


 


  她用盡全身的力氣死死抱住言涫,苦苦哀求。言涫無奈,只得同意了,他道:“我第一次處理傷口,可能會有些痛,阿洛忍著點”


 


  話音剛落,言涫拿著酒精棉消毒,登時,落洛飆出了眼淚,酒精使疼痛翻了一倍。疼痛占據了理智,她只覺得大腦一片空白,大口大口喘氣,試圖清醒。她有點懷疑言涫是不是故意折磨她的。用什麽不好,偏偏用酒精。


 


  整個臀部和臀腿呈現出深紫色,不少地方還在冒著血珠。


 


  言涫趕時間,只簡單為落洛消毒,臨走前不忘留下一句:“這里是我的私宅,安保措施很好,不會有狗仔擅自闖入,你去庭院里跪著去,等著我回來。”


 


  他匆忙離去只留下了“砰”的關門聲。一言不合就放火,剛出道就如此嬌縱,注定走不遠。罰她跪只是想磨一磨她性子。


 


  她走後,落洛抱著被子哭了很久。發泄情緒過後。她找了些消炎的藥粉撒在傷口上,用繃帶緊緊纏好。又找來一件彈力褲,穿好。整理好儀表後她按照他所說,去庭院跪著去了。


 


  這一跪,差點要了落洛的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