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泉阪的魔女after (Pixiv member : 黑焰魔君)

   在和三浦愛成婚後的一天,晚上我照常下班回家,一個人做了一餐簡單的晚飯。我的妻子三浦愛大學肄業後在一家天文研究所里工作,加班加點處理數據是常態。吃完飯之後,我照常躺在沙發上玩著手機,不知不覺,墻上掛鐘的指針已經來到了八點。按照以前的情況,愛一般會在七點半左右回來,今天到了八點還是沒見到人,我的內心不禁有些擔心,打開通訊錄,剛準備撥通她的電話時,不禁有些猶豫,擔心打電話打擾到她加班工作,於是轉而向她發送了一條短信詢問情況,可是短信發出後如石沈大海,沒有任何回應。


  『再等半個小時吧,再不回來就給她打電話。』我自言自語到,然而等了半個小時,愛還是沒有回來的跡象,於是我拿起電話,撥通了她的手機號碼。


  在短暫的忙音之後,愛接通了電話,耳邊首先傳來的是一陣陣高亢的嘈雜聲,我趕忙將手機拿離耳邊,然後調低音量, 通過手機詢問到『今天在幹嘛,怎麽這麽晚了還不回家?』


 『今天在實驗室遇到了兩個同系的朋友,我們在吉祥寺這邊吃烤肉呢,回家要稍微再晚一些了。』烤肉店里的嘈雜聲與愛滿嘴食物模糊不清的嘟囔聲混雜在一起,讓我只能勉強聽清楚她在說什麽。

 我無奈的嘆了口氣,然後有些嚴厲的叮囑到『酒…不許再喝多哦,否則我就不客氣了。』


『好啦好啦,知道了。』愛滿不在乎的回答到。


  『嘖,就知道會這樣...』晚上十一點多後,我接到他朋友打來的電話,叫我去烤肉店里去接喝醉了的三浦愛。我坐在出租車的後座上,內心不禁有些焦急,愛喝醉之後在眾人面前大出洋相的樣子又浮現在眼前...


  那天結婚典禮後,愛和她志同道合的幾個閨蜜出去喝酒,愛本來酒量就不大,卻又喜歡貪杯,當她喝的爛醉如泥被幾個好友擡著回到三浦家後,開始躺在沙發上撒著酒瘋。我還能清楚的記得,三浦阿姨看著女兒洋相百出的醜態時那鐵青的面龐。第二天一早,我在客廳里為三浦一家做著早飯,只見三浦阿姨拿著那塊竹板,從房間里走了出來,然後,就是魔女慘遭制裁的場景。


  『啪!啪!啪!...』由於醉宿的原因,三浦愛直接躺在三浦家客廳的沙發上呼呼大睡,連衣服都沒換。現在愛被三浦阿姨摁在沙發的扶手上,牛仔褲被毫不留情的拉到小腿根部,竹板一下又一下的狠狠地教訓著愛的屁股。


  『啊!啊——啊哈......』竹板帶著破風聲落在愛的臀部上,每一次起落都會給愛白皙的臀部添上一道亮眼的紅痕。同時清脆的抽打中聲夾雜著少女帶著哭腔的悲鳴。

『結婚的當天就去飲酒...還喝成這個樣子!』三浦阿姨氣的發抖,連訓斥的聲音里都帶著顫音。對於愛被母親打屁股這種事,我和愛在交往的過程中早就屢見不鮮,所以我並沒有出言制止三浦阿姨的行為,只是自顧自的做著早飯。或許,我沒有制止眼前發生的事,其實是內心對美少女像小女孩一樣被打屁股這件事,有種隱隱的期待吧。


  『啊!啊!媽媽...奏太還在呢!能不能之後再...』愛邊掙紮邊用手擋住被打紅的屁股。但是三浦阿姨一把抓住愛的手,反剪到後背上。


  『挨打的時候還敢擋!?今天就讓奏太看一看,妻子不聽話的時候應該怎麽辦!』


  『都結婚了還因為喝酒被打屁股!你難道沒有羞恥心嗎?』


三浦阿姨的話像暴雨的雨點一樣不停地砸了下來,愛也知道自己這次的行為有些過分,放棄了辯解而老老實實的接受懲罰。


  懲罰持續了大約十分鐘,愛趴在沙發上哭的上氣不接下氣,整個屁股布滿了紅色的尺痕。懲罰結束後,三浦阿姨拿著竹板微笑的向我走來,與之前大發雷霆的三浦阿姨辨若兩人。只見三浦阿姨將竹板遞給我說:


『奏太,我家女兒愛就麻煩你照顧了,以後她要是不聽話,你教訓她可千萬不要手軟。』


  『誒!媽媽...不要啊!』


  我在愛的抗議聲中接過了那塊竹板。

 .........


回過神來,車已經開到了烤肉店的門口,只見她的兩個閨蜜架著已經喝醉了的三浦愛在路邊等待著,我示意司機靠邊停車,把愛接上出租。


  『哇...身上一股酒味...』愛一上車就癱倒在我的腿上,我從她朋友手上接過一只被蹬掉的長靴,看著衣冠不整的愛。可以想象在喝醉之後,愛做出過多麽不雅的舉動,對她的擔心也轉換為怒意,心中暗暗發誓,必會給這個魔女一次狠狠的懲罰。


  到了家之後,我幫助愛洗漱完畢。俗話說酒後亂性,平日里活潑開朗的愛在喝醉酒之後更加肆無忌憚,躺在床上手舞足蹈,念叨著不知道什麽意思的咒語。待一切都結束,愛沈沈地睡去後,我看了一下掛鐘,時間已經到了淩晨三點,還好明天是周末,不用擔心上班的問題,可以好好騰出時間來教育一下這個不聽話的魔女。


   第二天一早,我在廚房里做飯,當愛從沈睡中醒來時,一回想到昨天發生的事情便坐立不安,思考片刻後,立馬穿好衣服。像做賊一樣向玄關溜去,打算出門避難一段時間。


『愛,你要去哪里?』


看著已經把鞋子穿好的愛,我拿著竹尺雙手抱在胸前,在她的背後打量著她,聲音冷冰冰的傳到愛的耳朵里,就仿佛暴風雨之前的寧靜。


  『唏!』愛聽到我的聲音之後,抽了一口冷氣,身體大幅度抖動了一下。腦袋像長久沒上油而生銹的機器一樣,一卡一卡地轉了過來。當她的目光與竹尺接觸後,知道這一次自己是在劫難逃。弱弱的哀求了一下,


『那個...拜托輕一點好嗎?』


  而我毫不留情的拒絕了她的提議,『這是第幾次了?我看你是不疼就學不乖,自己做好準備吧。』


  愛聽了我的話,知道自己逃無可逃,只能乖乖地站在門口,熟練地把手伸到自己裙底,將白色布料連同黑色絲襪一齊褪到大腿根部,然後將米黃色的長裙撩到自己的腰間,愛雪白的屁股就這樣暴露在空氣中。即使已經有無數次這樣的經歷,愛的臉仍然微微的紅了起來,眼睛因為害羞而撇向一邊,不敢跟我有視線接觸。然後雙手撐著玄關的墻,雙腿分開與肩同寬,腰部向下壓了壓,讓兩瓣雪白的臀部挺翹到身體最高點,就這樣一動不動的等待暴風雨的降臨。


 我用拿著竹板的手壓住她的後背,宣告懲罰即將開始。一開始,我並沒有用竹板,而是先用巴掌來教訓愛的屁股,玄關里劈里啪啦的抽打聲就夾雜著愛嬌聲軟語的求饒聲一並響了起來。愛光滑緊致的臀部在我的巴掌下漸漸染上紅暈,在晨光的照耀下頗為亮眼。大腿上黑色的絲織物也萌生出一種絲滑的美感,而愛那挺翹絕的身軀在我的巴掌下輕微地顫抖著,雙腿輕踢間,粉嫩的足掌微屈,足趾在長靴中一粒粒扣緊。


『饒了我這一次吧...我...我真的知道錯了!』愛咬著紅唇,輕微地顫聲道。


『知道錯了?』


  我的巴掌抽打得更狠,冷冷地說道:『我叮囑過你叫你不要喝這麽多酒,你最後還是喝的爛醉如泥,我的話對於你而言是耳邊風嗎?』我一邊質問著愛一邊繼續手里的工作,每當我的巴掌落到愛光滑的屁股上時,都讓愛的臀部一陣亂顫。


  『還是說你覺得喝醉了之後被人擡回來很瀟灑?要不然為什麽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這種事?你知不知道一個女性半夜在外面喝醉了有多麽危險!』我的問題一個接一個砸向愛。


  『我...』愛被我問的啞口無言,沒有反駁什麽,只是默默的接受臀部的懲罰。當我以為愛真心地反省了自己的錯誤,考慮懲罰是不是該就此結束的時候,愛的一句話讓我下定了決心。


『唉...問題一個接一個的,跟煩人的老媽一樣...』


  我決定用女巫之槌來給這個不聽話的魔女留下一個深刻的教訓。


  『啊...不...不是,我,我不是這個意思...』愛看到我把竹板拿到手中,慌忙地改口說到。然而我並沒有饒過她的打算。


  這個當時與愛一同嫁過來的那根細長的竹板,現在由我來負責使用它。我給這玩意起了個別稱叫「女巫之槌」,是專門懲戒魔女用的。雖然在歲月的流逝下這個竹板顏色逐漸的暗淡下去,由一開始明亮的黃色變為暗黃色,[pixivimage:作品ID]但是絲毫不影響它的威力。

 我高高的將竹板舉過頭頂,伴隨著呼——的破風聲,抽打到妻子愛的屁股上,愛的屁股頓時在竹板的威力下奧凹陷下去,同時蕩漾起一陣臀波。當竹板離開她屁股的時候,一道明顯深厚一些的紅腫便在臀部浮現。少女之前的嬌聲也變為哀嚎,同時還夾雜著哭泣。  


  我對愛的哭泣充耳不聞,揮舞竹板的力度沒有絲毫變化。每當我將竹板舉過頭頂然後重重地揮下後,都會在愛的屁股上再增添一道新鮮的腫痕。


『啪——啪——啪——!』


『啊啊!——對不起我錯了!』


『你有反省過自己的行為嗎?』


『反省了!我反省了!啊!...饒了我吧。』


  愛由於哭泣而上氣不接下氣地回答道。但是即使不停的道歉,我手中的竹板依舊狠狠地親吻著她的屁股。


  『那你為什麽要!一而再,啪——再而三的,啪——犯同樣的錯誤!?』我的聲音夾雜著竹板打到愛屁股上的脆響,其中有掩飾不住的怒意。


  『嗚嗚嗚...啊——我...對不起....啊——對不起...嗚嗚。』愛的哭聲中摻和著痛苦的尖叫。


 待懲罰完畢後,少女光滑白皙的臀部也染上了深色的紅霞,臀部布滿了縱橫交錯的紅痕。愛的呼吸也在抽泣下變得雜亂無章。我將愛小心地扶到沙發上。


  『啊!輕點...別碰那里...呃唔...』


 愛在受到懲罰過後平趴在沙發上,而我在為她紅腫的屁股上著藥。之前魔女那囂張的氣焰蕩然無存,只能小聲哼哼著。同時身體因為上藥的不適感,不停地扭動著。


  『啪——』


  我給了這個上藥都不老實的魔女屁股一巴掌,不客氣的說:『老實點,別動。』


  少女身軀頓時緊繃,腳趾在絲襪的包裹下扣緊,小腿輕輕踢了一下,臉頰潮紅更甚。上完藥之後,我又甩了她屁股一巴掌。


『知道錯了沒有?下次還會再犯嗎?』


  讓我沒想到的是,魔女竟扭過頭,輕蔑地挑釁了一句:『就這點氣,早上是沒吃飯?』 說完之後,不只是我,哪怕三浦愛本人都楞住了。


『不,不...那個,我只是問你吃過早飯沒....』愛慌慌張張解釋道。


  我聽說有一種人,喜歡挨打,但又不好意思明說,故而千方百計作妖,逼迫別人來罰……既然已經送上門來,我也沒有放過她的道理。於是又舉起巴掌對著她屁股一頓胖揍。客廳里又回蕩著魔女的慘叫...


看來以後的這樣的日子還有很多,不聽話的魔女就該日日罰夜夜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