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尋的成長之路 #12 其十二·作弊風波(下) (Pixiv member : Dreamcat)

 其十二·作弊風波(下)


        千尋趴在禁錮著她的床上,睡著了。


        不知道是不是體力耗盡的緣故,爸爸走後,千尋很快進入了夢鄉。肉體上的疼痛不斷刺激著千尋的大腦,        只有昏睡過去,痛苦才能減到最小。


        睡夢中,千尋夢到了作弊的事情被班主任坐實,校長給了她最嚴重的處分,爸爸動用所有關系才讓她免於開除,不過從那以後自己就變成了老師的玩物,被打、被羞辱,同學們也疏遠她、厭惡她,她之後就在地獄般的痛苦中生活。嘗試在最後時刻拯救她的雪晴,也被連帶受到懲罰,最後,這個最要好的朋友也開始恨她、敵對她……


        沈重的呼吸聲從千尋的嘴中發出,深紅泛紫的屁股起起伏伏,因疼痛產生的汗液粘在床上,皮膚在體罰室的冰冷的空氣里暴露著。少女的身體有些發冷,夢里發生的事讓她害怕,身體不時產生一絲顫抖……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或許我不該這麽倔強的……或許當初我就不該抵抗他們……只要忍受,一切都會好辦很多……”


        大約二十分鐘過去了,千尋隱約聽到門外的爭吵聲。


        “……孩子都這樣了,你還想把她怎麽樣?說不定她真的是被冤枉的啊!”媽媽說。


        “班主任都說到那份上了,她你還不了解嗎?又不是第一次了!現在關鍵是她要受開除的處分,這在我們家絕對是不行的!”爸爸反駁道。


        “所以呢,現在怎麽辦?你真的把她打壞了就好了嗎?”


        “……這樣,想辦法讓她承認,我再去說說情,或許能降低一點處分……先別說話,老師打電話過來了。”

        爸爸的手機響起了鈴聲,是班主任打來的。爸爸立刻換了個畢恭畢敬的姿態,接起電話來:


        “老師好,有什麽進展嗎?”


        “馬上校長就要追查下來了,孩子還小,我也不想讓她受罪。您看她認識到錯誤了嗎?”


        “認識了,認識了!我這就讓她向您承認錯誤!”


        說著,爸爸走進了體罰室,用力拉扯千尋的頭發,千尋從睡夢中驚醒過來,意識可還是朦朧的。


        爸爸的雙手伸進千尋塞著內褲的嘴巴,內褲經過一段時間的浸潤,幾乎被口水浸濕成了一團。爸爸費了一點力氣才將它從嘴巴里摘出來,千尋的嘴巴回歸了自由,不由得“咳咳”了一陣子。


        “千尋我再問你一次,你作弊了沒有?”爸爸手機開了免提,班主任也能聽見。


        千尋輕輕地搖了搖頭。


        “你聽我說,只要你承認,就不會被開除了,知不知道?!我也不再加罰你了,行不行?”爸爸嘗試給千尋講道理,希望能引誘她承認本不存在的罪名。


        “爸爸,真的不是我……”千尋輕聲回答。


        “你……!”爸爸見道理講不通,只能上點手段了。爸爸的手伸向千尋紫紅的屁股,挑了臀峰上被打的最嚴重的一塊肉,用手指狠狠的掐了一下。


        “啊!!”屁股上突然傳來的疼痛讓千尋的大腦突然清醒,脖子也疼的仰起,本就脆弱的神經被這樣掐一下,疼痛是鉆心的。


        “你說不說?!你說不說?!”爸爸兇狠地問,捏住肉的兩根手指開始用力旋轉,紫紅的臀肉也被帶著轉過九十度,肉體如同撕裂一般。


        “……啊啊啊!!!疼啊!太疼了啊啊!!!”


        千尋的聲音變成了痛苦的嚎叫,聲波像是是從身體內部爆發出來的,嗓音聽起來已經沒有13歲的少女嬌嫩。如果現在有人聽到的話,那心靈一定會為之一振,為這個可憐的少女感到悲哀。


        “……疼!別擰了別擰了!我都說,我都說啊!”


        聽到這句話,爸爸才放開了他的手,千尋的嚎叫停了下來,變成了急促的呼吸聲。


        “……呼…呼…我說,我說……”千尋的信念已經完全崩塌了。其實從進入體罰室的那一刻起,理智就告訴她,再掙紮或許也沒什麽希望了,讓她撐這麽久的其實是她可憐的尊嚴。而現在,就連尊嚴大概也不存在了吧。


        爸爸將通著班主任的電話靠近千尋。“……老師,我承認……”“千尋!別放棄啊!我一定能幫你證明你是清白的!”電話里突然傳來另一個女孩子的喊叫聲——雪晴,是雪晴!


        千尋在體罰室挨打的時候,雪晴還在努力把證據公之於眾!


        原來另一端的雪晴聽到了電話的全過程,也聽到了千尋的嚎叫。她鼓起所有的勇氣對著電話那端大喊,就是希望千尋不要認輸。


        “……不是我!我沒有作弊!沒有!”千尋心底的火花再次燃起,她堅信,雪晴還在努力,自己不該這麽早就認輸!……況且雪晴已經被自己拉下水了,認輸的話,她也不會有好下場。


        電話兩段的少女里應外合,相互鼓勁,重燃了希望。


        “千尋家長啊,不好意思,我這邊呢……出了點亂子。”班主任說。


        “是是,千尋也還需要一點教導。我肯定盡快給您答覆!”爸爸回應。


        “好,那接下來,咱們就各自解決一下身邊的問題吧。”


        說完,兩人掛斷了電話。





        “你這小婊子,真是不老實啊你,你知道你壞了我多大的好事嗎?!”


        班主任怒氣沖沖地瞪著雪晴,右手高高舉起手中的雞毛撣子,差一點就要砸到雪晴身上。雪晴嚇壞了,雙手護著頭,埋在身體底下。


        很快,班主任便察覺到了自己行為的失態。深呼吸了兩口氣後說:“咳咳……給我趴好!作為你違逆老師的懲罰,打腳心三十下!“


        打……打腳心?雪晴的小腳從出生以來就沒有人碰過,水嫩的像輕輕一碰就會破裂的氣球。雪晴無法違逆,只好靜靜地爬在沙發上,不自覺地繃緊雙腿。


        “啪!”


        “啊啊!”


        第一次挨打的雪晴發出了痛苦的嚎叫,少女尖銳的嗓音更增加了一絲可憐。雪晴的雙腳縮了起來,班主任的手直接用力握住雪晴的腳腕,讓她不得動彈。


        “啪!啪!啪!”


        棍棒落在皮膚上的聲音幹脆而又清亮,只留下一道道紅色的印記,在白皙的腳丫上顯得那麽違和。


        “啊啊啊!!!……老師太疼了啊!……別打了,別打了……求你了嗚啊啊!!!”


        還沒二十下,雪晴就哭成了一個淚人,腳底的疼痛飛速傳遍全身。“現在可以告訴我你拿的東西在哪了吧?”班主任趁機問。“嗚嗚……太疼了……我說了我不知道!……老師你這樣時不對的,一定會受到懲罰的!”千尋用帶著哭腔的嗓音呻吟著。


        “哈哈哈!小孩子就是天真!現在我才是決定你們命運的人!你以為你不交出你偷的紙條,就能改變結果了嗎?只要讓千尋那家夥認輸,受罪的還是她!而且我相信,千尋家長是很有手段的……”


        “我沒有偷!偷證據的是你,是你想要污蔑千尋!”


        “嘴巴給我放幹凈點!等到時候千尋被開除之後,你包庇錯誤,也別想好過!”


        班主任的話讓雪晴更加堅信,只有自己才能完成拯救千尋的任務。然而沒等她仔細想,班主任的攻擊又來了。


        “啪!”


        “……嗚啊!!!”


        看著因為疼痛而趴在沙發上大喘氣的雪晴,班主任心中的怒火得到了一絲釋放。“像你和千尋這樣的小婊子,就該被男人打!千尋那家夥,我,還有班長給了她多少次機會,真沒想到她那麽倔,一次都不順從。呵呵,不想讓我們爽,看我們有沒有辦法玩她!”


        雪晴額頭上不停地出冷汗,持續傳來的疼痛感貫穿全身,麻木了雪晴的大腦。這時候的雪晴只想昏睡過去……


        “最後問你一次,東西在哪?!”班主任打完了三十下,呵問默默流淚的雪晴。雪晴沒有回應,不僅僅是不想回應,更是沒有力氣回應了。


        班主任擡眼一看,時間已經差不多了,已經沒有耐心浪費在這個女孩身上了。只靠威脅和折磨達不到目的了,他想。說著,放下他的刑具,雙手扯向雪晴的制服,說著就要扒了她的衣服。


        雪晴還沒從疼痛中清醒過來,可看到班主任直接放棄底線,應激地跳了起來,扭動著身軀,試圖掙紮開班主任那雙侵犯自己的手。可少女的力量怎敵得過一個大人,沒一會兒,千尋的上衣就被扯了下來,只留下可愛的文胸——里面正裝著千尋清白的證據。


        雪晴大聲嚎叫著求救,試圖引起誰人的注意,然而並無用處。就在這時,門外另一個老師的聲音傳來:“幹什麽呢?快點!會議要遲到了!”


        “知道了!”沒能得逞的班主任心里堵得慌,喘著粗氣,卻也只好把雪晴留在辦公室里,一個人趕去校長辦公室,完成他計劃的最後一步——盡管計劃並不那麽完美。


        嘩————


        千尋深深地倒吸了一口涼氣,下體一陣劇烈的涼意席卷而來。爸爸毫無征兆地將一盆涼水硬生生地潑到了千尋的屁股上,本痛的發燙的屁股在低溫的沖洗下變得晶瑩剔透,皮膚上掛上了一層水滴,紅紫的屁股像是一塊紅艷的瑪瑙。


        千尋臀部和大腿上的肌肉緊張起來,微微抽搐。千尋閉起眼來,急促地呼吸著,身體也隨著呼吸的頻率上下起伏。她不知道爸爸又想做什麽,不過她能肯定的是,爸爸有足夠多的花樣讓她痛苦。


        “爸爸,您再等二十分鐘,只要再過二十分鐘,一切就會真相大白。”千尋努力克制自己的恐懼,裝出堅定的語氣,嘗試與爸爸溝通。


        “再過二十分鐘,你就被開除了知不知道?!你以為我在幹什麽?我是在救你!你只要承認你作弊的事實,對你,對我們,都好的!”


        千尋嘆了口氣,不再嘗試。她不知道爸爸怎麽了,對自己將被開除的可能這麽擔心,甚至到不相信自己。只能希望雪晴盡快挑明真相了,千尋想。


        爸爸蹲在體罰床前,轉動了床下的一個把手,隨著旋桿的轉動,固定著千尋腿部的下半邊床體開始向下慢慢傾斜。漸漸的,床板就形成了一個大約四十五度的角度,千尋的屁股便成為了夾角處最突出的部分。


        千尋從來不知道這個床居然還有這樣的功能,不過畢竟它造型奇特,早猜出來了它另有玄機。現在千尋的屁股更加突出了,但也不過如此。


        接著爸爸又進行了一通操作,千尋的兩只腿也被分開了一定的角度。真是個靈活的刑具……就這樣,千尋的兩瓣屁股分開了,露出了中間還未經擊打的臀縫和微微泛紅的菊穴。


        少女白嫩的臀縫如同沙漠里的一道峽谷,沙漠早已是幹熱枯燥,這里卻仍存有濕潤的綠洲。可這個無人問津的地方總還是被入侵者發現了,他們的目的,是把這篇綠洲重新變成沙漠。


        爸爸走出體罰室,四處尋找,找到了一根藤條。之前發生的所有事媽媽都默默在門外看見了。


        “你別打她了!處分就處分,開除就開除,孩子已經受不了了!你再打,就先打我吧!”千尋聽到媽媽的聲音里帶有一點哭腔,千尋想,媽媽還是是愛自己的,心里不免產生了一絲欣慰。


        “你以為我不敢嗎?按家里的規定,阻礙家法的施行,你也該打!”爸爸毫不客氣地回到。


        “家里?老公,你說,你遠離你們家族,到城里來,不就是為了不受那些規矩影響了嗎?!”


        “你……你知不知道,她要是真被開除,我還怎麽跟家里交代?我要是連一個女兒都管教不好,那……”爸爸靠近媽媽小聲說,“那他們就更會讓她按家里的規矩了。你想要這樣嗎?”


        什麽家族,規矩?千尋將這段對話聽得真真切切,只不過理解不了其中的任何一句話。回想起來,千尋確實從小很少有回老家的經歷,過年也都是在城里,至於規矩——爸爸嚴厲的家法,就是她全部的規矩了。


        媽媽聽了,沈默下來,不再說話。屋子里只剩下兩個女人微微的啜泣聲。爸爸走到床前,這一次,媽媽也不再阻攔。


        “啊啊啊——!!!”


        藤條的前端經過半空中的加速,重重落在了千尋的臀縫里。更準確地說,落在了少女嬌嫩的肛門上。藤條特有的韌性讓其可以完美地貼合千尋臀縫的皮膚,順著股溝精準地落在少女的中央之地。


        “咻——劈啪!”藤條比戒尺更細,在空氣中劃過爆裂的聲音更加刺耳。“哈啊啊疼啊……啊!啊!……”爸爸應該是提前講藤條在鹽水里浸泡過了,這樣打下來的傷口會剛好被鹽水觸碰,更添痛感。


        “爸爸……爸爸……啊啊!!別打了!……那里不行……求求你……求求你……”


        藤條鞭打在身上的疼痛實在是太強烈了,就好像突然從由棍棒換成了匕首,還是在臀縫肛門這種地方下手。千尋嬌小的後菊不停地向身體內部收縮,括約肌正使出全身最強的能量,企圖把稚嫩的出口埋藏起來,免受藤條的痛擊。


        千尋用僅存的力氣嘗試並攏她那兩瓣紅紫的屁股瓣,試圖合起自己正被摧殘的臀縫。可要知道,千尋的屁股也才被戒尺好好伺候過啊!稍微用力,就會疼的抽搐。千尋管不了這麽多,只想保護她可憐的後穴,藤條的威力實在是太大了。


        千尋的努力也不是完全沒有作用。比起剛剛,臀縫確實收窄了不少,爸爸的藤條也有兩次落在了旁邊的屁股上。可這樣的後果是,千尋的整片屁股,連帶著大腿肌肉,在肉眼可見地顫抖、抽搐。


        “千尋……媽媽也是為你著想……你就先認下吧?”媽媽看著千尋的臉說。


        千尋不回答。就是最後的關頭,千尋千萬不能掉鏈子,一定要等到雪晴挑明真相。


        “……媽媽……媽媽對不起你……”


        說著,媽媽移動到千尋正受刑的屁股旁,兩只手壓在深紅色的臀縫處,用力向兩邊分開千尋的屁股,已經變得條條傷痕的臀縫再次露出天日。由於外力的作用,少女的肛門也前所未有地展現出來:粉紅色的一圈褶皺上違和地存在著幾條腫起的紅色傷痕,它們包裹著的洞口,緊閉著,好像一根頭發也插不進去。


        “媽媽你別這樣!……太疼了,那里太疼了啊……嗚嗚嗚……”


        “劈啪!”


        “啊啊啊!……疼啊!……疼!……”


        千尋無論怎麽用力,都擺脫不了被打的結局了。媽媽兩雙有力的手死死控制著千尋的屁股,千尋只好扭動她那可憐的腰肢,但沒有用。媽媽扭過頭去,緊皺眉頭,不敢看自己女兒正被鞭打的後穴。


        “劈啪!……劈啪!……劈啪!!!”


        “別打了別打了!……屁眼要被打壞了……嗚啊啊……哈啊!!!”


        “劈啪!劈啪!劈啪!”


        爸爸絲毫沒有因為千尋近乎癲狂的嚎叫聲而減輕力度,僅僅不過十分鐘,千尋的後穴就一改往日粉嫩的外觀,變得高高腫大,變成大紅色了。


        媽媽在千尋挨打的同時,心里也像被鞭打一樣的痛,畢竟那是她的親生女兒啊!她好恨,恨為什麽千尋就是不說……分明只要承認,就不用受苦了呀!


        “你說,你快說啊!”媽媽歇斯底里地喊著,放在千尋屁股上的手捏住傷痕累累的臀肉,用力擰著,企圖能擊垮少女最後的一層防線。


        “啊!!!”換來的只有千尋痛苦的嚎叫。媽媽跪著移動到千尋的面前,捧著她滿是淚痕的臉,兩行淚也不住地流……


        “你說吧……你就說吧……”


        “媽媽……我好疼……我好疼啊媽媽……我真的受不了了……”


        千尋用嘶啞的聲音發出可憐的求救聲。13歲少女的聲音配上她的臉蛋實在是太惹人心痛了。媽媽緊緊抱住千尋的頭,兩人的心靈似乎在此時交匯。


        沒有了媽媽扒開臀縫的手,爸爸的藤條很難精準地落下,更別提千尋的臀縫已經有點腫大,藤條更難打進去了。爸爸便不再執著——藤條隨意地落在千尋的屁股上,大腿上,有時候是在背上。


        藤條落下的地方,都會立刻留下一道紅印,然後再很快的時間內腫大起來。


        “啊啊!……嗚嗚……!”


        千尋痛苦的嚎叫沒有停止,媽媽緊緊抱著她,她的聲音像是同時從媽媽的嘴里發出來一樣。被關心的千尋心里有點溫暖,可大腦的欣慰無法阻止下體不斷傳來的,無法忍受的疼痛。


        “劈啪!”“嗚啊啊……”這一下落在了臀峰上。


        “劈啪!“”疼啊!……疼……“這一下落在了大腿上。


        “劈啪!”“哈啊啊啊啊!!……“這一下落在千尋的臀縫里。


        隨著藤條的抽打,千尋的肉體不斷地顫抖,每一次擊打都引來屁股上一陣漣漪和富有彈性的起伏。假如有一個慢鏡頭相機,千尋的臀肉應該會優美地起舞,可愛又可憐。


        千尋屁股上的皮膚,已幾乎沒有一處完好。爸爸也開始猶豫到底在哪里繼續下手。爸爸只好又拿來一盆鹽水,倒在千尋的屁股上。


        “啊啊……好痛!!”


        撐不下去了……千尋的意志已完全崩塌。“雪晴……對不起,對不起你的努力……我認輸了……”千尋想著。為了自己的身體,她就要放棄了。


        “我說……我這就說!……嗚嗚……我這就跟老師承認……求求你別打了……”


        成功了!體罰室里除了千尋的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氣,最壞的結果不會發生了。


        說著,爸爸趕忙撥通了電話,一刻也不敢耽誤。


        “你作為千尋同學的班主任,也時這件事情的上報人,講講作弊的經過吧。”


        校長坐在辦公室里,問剛剛匆忙趕來的班主任。年級主任和其他幾位領導也在場,看來大家對學生作弊的案件都十分重視,勢必要規規矩矩地處理。


        “好的。是這樣,千尋同學在數學考試的考場上,被監考老師發現掉在地上的作弊紙條,上面寫滿了考試相關的數學公式。當場有許多同學都看到了,我作為她的班主任,絕不會包容這種行為!還請各位領導公正的處置!”


        班主任臉不紅心不跳地講出來這一番話,在場的人都陷入了沈思。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按咱們學校的規矩,至少要給個嚴重警告,情節嚴重的還要留校察看。”教導主任說。


        “對,對!不過我補充一點,千尋這個同學平日里就屢次違紀,擾亂正常教學秩序,應當重罰才對!我覺得,直接給她開除處分,殺雞儆猴!”


        “好了,好了。”校長制止了越發激動的班主任發言。“這樣,你先把證據拿出來,我們評估一下。比如監控和那張紙條。”


        “……由於一些不可抗力的原因,作弊紙條現在沒法立刻呈現給各位。監控……您也知道,監控最近在維修……不過!有人證可以證明她的作弊行為!”


        班主任立刻招呼在門外等待的班長同學,讓他進來。“校長好,各位領導好,我可以作證,千尋同學確實是作弊了!我看的一清二楚!”班長大聲地宣告。


        “是的!這是我們班的班長,您看,他平日里品學兼優,絕對是可信的!”


        班主任刻意的繞過了關鍵的證據,用串通好的同學當擋箭牌。


        “話雖這麽說……不過,還是要有確定的證據才能決定。那個,千尋同學對她的作弊行為認識的怎麽樣?”


        校長雙眼盯著班主任,班主任的雙眼不敢與他對視,生怕一眼就被看透心里的心虛。屋子里陷入了一片寂靜,班主任還在想搪塞的措辭,額頭上溢出了豌豆大的汗水。


        “……那兩個小婊子,一個比一個難纏!妄圖跟我作對……不知好歹……”


        班主任這樣想著,可現實缺失拿不下兩個人其中的任何一個。這樣以來,話語權就掌握不到自己手里。

        一陣手機鈴聲的聲音傳來。是千尋爸爸打來的!瞬間,班主任臉上由焦慮變得放松,從揚起的嘴角上看得出他的得意。


        “千尋家長啊,哎,是我。千尋現在怎麽樣了?”


        班主任的語氣中多了一份輕蔑與洋洋得意,仿佛勝券已經在握。


        “她承認了,老師,這就讓她跟您說!”千尋爸爸的聲音傳來。


        班主任開啟了免提。電話那端傳來了少女虛弱的聲音:


        “老師……我是千尋……考試作弊的事情……嗚嗚嗚……對不起,對不起……我承認……”


        砰!千尋的話還沒說完,校長辦公室的門就被用力頂開。所有人面前的是一個楚楚動人的少女,眼中卻有著不尋常的堅決——


        是雪晴。





        十五分鐘前。


        隨著“轟”的一聲巨響,辦公室里留下的就只有雪晴了。雪晴趴在沙發上微微啜泣著,腳心的傷口還在疼痛,寂靜的空氣仿佛在告訴她,已經無路可走。然而少女沒能忘記剛剛在電話里做出的承諾,沒能忘記自己忍了這麽久堅守下來的成果,她一定、一定要趕在班主任完成他那可恥的計劃之前,救下千尋,也是救下她自己。


        沒時間猶豫了。深呼吸幾口後,雪晴坐起來,準備離開那個讓她痛苦的沙發上。然而當她的小腳丫剛剛接觸地面的時候,身體的重量壓在紅腫的傷口上,瘋狂刺激著腳心的痛覺神經。試了很多次,即使扶著墻壁,仍然無法伸直她那可憐的腿。


        雪晴無助地跪在地上,眼淚在多次的反覆疼痛之下再次流了出來。雪晴慢慢用膝蓋和雙手爬到門前,卻發現辦公室的門已經被班主任在外邊鎖住,自己無法出去了。雪晴癱坐在地板上,最後一點點的希望或許也就要破滅了——她,還有現在情況不明的千尋,所有的努力大概都要白費。少女的長發散落在地面上,仿佛在訴說著一切都徒勞無功。


        雪晴想起了之前發生的一切——運動會上千尋被陷害,還有那次看見千尋被班長玩弄,再加上這次對面配合的計劃,雪晴意識到,千尋面對的是一只怪物,憑借她和她們的力量絕無可能撼動的怪物!早知如此,不如不讓千尋堅持,或者……自己當初就不應該卷入這場鬥爭之中。


        話說回來,之前自己到底為什麽要堅持下來呢?為什麽千尋這樣的女孩子值得她奮不顧身?雪晴冥冥中回憶起了冬天兩人第一次成為朋友的那天,看到千尋盯著寒風的清晨在陽台跪著背書的樣子,雪晴感到面前的這個女孩是如此的堅強,如同冬日里熱烈綻放的梅花。從小被好好保護的雪晴羨慕她的堅強和勇氣,千尋是自己的榜樣,自己總有一天要想她一樣——可如今,自己卻沒能力幫她破局。


        兩小時前千尋在講台上被懲罰時的場面又浮現在雪晴的腦海,千尋看著自己的眼神里的無助和可憐一遍遍地刺痛著雪晴的心。“不能這樣,不能這樣……”不甘與痛苦湧上雪晴的心頭,真的就結束了嗎……


        突然,雪晴發現辦公桌旁的窗戶還敞開著。如果自己可以通過窗戶翻過去,興許還能趕上!最後一次鼓起勇氣的雪晴,用盡全身的力量,用四肢爬上窗戶,再從窗戶上躍下。腳心的疼痛讓雪晴站不穩,下落的瞬間膝蓋和屁股都重重地跌落,發出“咚”地一聲響。


        來不及休息了,站不起來的雪晴就用膝蓋和雙手,爬過走廊,爬上了樓梯,水泥地板硌得膝蓋通紅也不敢停下,就這樣,雪晴趕到了校長辦公室。辦公室外,雪晴聽到了班長虛假的“證明”,聽到了電話那端千尋痛苦的妥協。


        雪晴咬著牙,忍住腳底板的疼痛,站起來推開了門。她看到了嚴肅的校領導們,還有沾沾自喜的班主任——看到雪晴後,揚起的嘴角凝固了。帶著憤怒的顫音,雪晴大聲地說,似乎要讓屋里的所有人都聽到,包括電話那端的少女——


        “千尋是被陷害的,證據就在我的手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