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學校男老師浣腸後打屁股的女高中生

 學生時代夏日的某一天,我在學校的體育館里喝酒被學校老師發現了。


而且偏偏是被學校里最不受歡迎的男老師抓個正著,之後我就從體育館被帶進辦公室。"


因為不想受到嚴厲的停學處分,所以我一邊跪在地上,一邊向男老師懇請地“求您別讓

我停學,不管做什麽只要您說了我都服從……”

“真的嗎?”男老師提醒著問道。

我不經意地馬上回答“是的!”


在得到我回答之後,男老師命令我,“那麽先將你的下半身裸露出來!”


沒有辦法,因為之前約定好不管做什麽都會服從。


我把校服的裙子和內褲褪下,突然男老師隔著我的校服襯衫觸碰我的胸部,一邊挖苦我


說“話說在前頭,我對貧乳沒有興趣,上半身不脫光也行。”


我感到有些後悔了,但又因為害怕暴力,所以只能忍耐。


接著,男老師命令我,“四肢著地跪趴,把屁股撅起來!”

我照做了。

男老師一邊撫摸著我完全暴露的光屁股,一邊稱讚著“不錯的屁股呀”

之後,他不僅撫摸著我的屁股,甚至還用臉貼上去。

雖然感覺很惡心很不舒服,但是為了不受停學的處分,我只能一味地忍受著。


之後,男老師往我的菊穴內注入了三支浣腸藥。

因為菊穴被按著,不得不被迫忍著便意。

隨後男老師讓我排泄在水桶里。


在別人面前排泄實在是太羞恥了。

排泄完之後,男老師用紙巾擦拭著我的菊穴。 


如果在這時候被誰看見的話,那我再也不能去學校了。


在我剛認為懲罰已經結束,正準備穿起內褲的時候,老師叫道“還沒有結束呢!”

同時,屁股被一股強力果斷地抓住。

屁股上的肉像要被撕下來一樣。


接著,我就被男老師抓住手腕,狠狠摁在他的膝蓋上。

男老師的巴掌在我完全露出的屁股上揮動並落下。

因為太疼了,我不停地大叫。

老師一邊動手,一邊說“因為是懲罰,所以痛是肯定的吧!”

在老師膝蓋上趴著挨了三十分鐘的屁股後,懲罰結束了,我被從膝蓋上放下。

疼痛和屈辱,使得我不停地落淚。


放學途中,每走一步腫脹的屁股都在摩擦著,感覺很痛苦。

但依照約定,我得救了,免除了我受到停學的處分。


自從這次懲罰之後,我戒酒了。

但這位變態的男老師,每天會在沒有人的地方,隔著裙子摸我的屁股。

也會因為些瑣碎的小事,命令我裸露下半身,接受浣腸和打屁股的懲罰。


從那之後到畢業前的這段時間里,我一直都非常痛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