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至上的校園 新生入校儀式

   p中是s市的一所私立女子高中,這所學校一本率高得離譜,但這背後也和p中獨特的教學方式有關。這是一所寄宿制學校,更或者說是一所封閉學校,沒有特殊情況,學生不得離校,家長也不得探視。p中有一項羞恥的體罰制度--打屁股,所有學生在進校園前都會簽一份協定,保證體罰制度的正常運行,就連教師也要執行這樣的體罰制度。

  今天是高一新生的入學儀式,所有人都在學校會堂等待著······校長陳妍登上會台,開口道:”同學們好,我是你們的校長,我叫陳妍,既然來了這所學校就要遵守校規,大家都知道我們學校是同意體罰的,體罰的方式也就是打你們的屁股,我們把打屁股作為基本懲罰方式,在此基礎上還會有其他附加刑,這個就留給你們的班主任為你們解答,我們是一所女子高中,從上到下都是女性,所以,一切的懲罰都是打光屁股,別說你們都是青春期的女孩,怕羞,你們也知道我們學校的老師包括我在內,也受體罰制度約束,我們也都是要脫衣服被打,所以既來之則安之,乖乖接受懲罰。“校長的發言引起一片喧嘩,女孩們都紛紛討論著。”安靜!這里是會堂。我剛才忘記說了,所有人在校期間需按照要求著裝,以便體罰。按照學校往年的規矩,新生入學每人是要接受10下的訓誡板,這項規定是不能避免的,請所有學生回到班級,由你們的班主任來執行,另外,也請所有班主任老師在會議結束後到校體罰室,領取每班的懲戒板。“······

  會議結束後,學生們回到班級,等待著班主任的到來。季晴是4班的一個女孩,她身材很好,有一種整體向上的挺拔,恰到好處的酥胸翹臀,長腿細腰,搭配一米六五的身高,彰顯著身材的完美絕倫,她也和大家一樣不安的等待著,趁著不注意,她把手伸到後面摸了摸自己的屁股,回想著校長的話不覺俏臉一紅,女孩身上穿一件黑色緊身的背帶裙,淺淺地露著如雪似酥的胸脯,裙擺只遮住大腿上部,腰間同色腰帶將腰兒束得纖纖一握,更襯得胸脯豐挺,這樣的一個女孩絕對稱的上校花。許久,班主任回到班級,臉上還帶著微微的潮紅,顯然不久前剛受過刑,班主任開口道:”同學們好,我是你們的班主任,我叫徐嵐,剛才的大會我想大家都清楚了學校的制度,現在呢,我先將體罰制度再重覆一下,校長已經介紹的我就不重覆了,我來告訴大家關於附加刑的內容。體罰以打屁股為主,在此基礎上,附帶有視情節嚴重性對脫衣服的多少,對胸的懲罰以及對女孩最敏感最隱私的部位也就是陰蒂的懲罰。“同學們聽著不禁驚呼出聲,這樣的體罰是她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徐嵐輕咳一聲:”好了,現在開始打訓誡板吧。哪位同學先來,正好也給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季晴環顧了一下,發現沒有一個同學舉手,不知是因為好奇心還是什麼,季晴竟舉起了她那纖纖玉手,”徐老師,我來當第一個吧。“徐嵐正愁著沒人做示範,季晴這一操作直接讓她在老師心中的地位提高了不少,”好,就這位同學先來吧,我會為大家講解,體罰過程中的注意事項。“徐嵐開口道,季晴緩緩地走上講台,”大家好,我叫季晴,季節的季,晴天的晴,意思是每一季都是晴天。“,然後在老師的示意下,轉過身去,背對著大家。徐嵐說:”將裙子撩起來,內褲褪到腳踝,雙手扶墻,撅起屁股。“季晴回頭看了一眼同學,由看了一眼老師,不覺臉一紅,但還是按照老師的要求,慢慢地脫著。”啪“突如其來的一下戒尺讓她猝不及防,”啊“季晴輕呼一聲,”這一下不算,動作快點,不要耽誤時間。“聽到這話,季晴迅速按照老師的要求做好,等待著戒尺親吻自己白皙挺翹的屁股,”受罰過程中要報數,可以叫,但不能動更不能躲,動一下那一下就不算並加一板,躲一下從頭計數並板數翻倍。在受罰之前要請罰,明白嗎?“”明白,徐老師,請您懲罰我。“”不,不是這樣說,要說抽打什麼部位,要說清楚。“”知道了,徐老師,請您抽打我的·····我的屁股。“要說出這樣的話,季晴早就羞紅了臉。”我開始了。“,徐嵐舉起戒尺,先在季晴的小屁股上拍了拍,然後快速地結結實實的打在季晴的屁股上,”啪“,”啊,一“季晴雖然做了心里準備,但沒想到這麼疼,間隔3秒,第二板如約而至,”啪“又是一下清脆的響聲,”嗯哼~,二“這一次,季晴只是悶哼了一下,並沒有叫,到不代表力度會變低。”啪“,”嗯哼~三“,這才三下,季晴的屁股上就已經覆蓋滿了板痕,這意味著接下來的板子是要打在舊傷上,”啪“,第四板,”啊~四“季晴忍不住叫了出來,”啪“第五板降臨,”啊~疼,五,別打了老師。“,徐嵐可不會因為求饒就減輕力度,”啪“第六板親吻上季晴的屁股,她此時的屁股,紅的像櫻桃,很漂亮,很可愛,讓人看了都想去咬一口,”啊~疼,六,老師求求您別打了,太疼了“,”啪“第七板,季晴終於忍不住動了一下,”啊~七,真的受不了了,別打了“,”你動了,這下不算,加一板“,”不要,老師,我錯了,不要再打了”,”啪“,“啊~疼,七,不要再打了”“最後四板一起打,不用報數”,“啪啪啪啪”,快速的四下讓季晴花容失色,“啊”,痛苦的慘叫聲回蕩在教室,同學們面面相覷,心中蕩起無限的波瀾,體罰結束,季晴眼都哭腫了(好心疼),屁股呈現出的紅別有一般風趣,季晴,輕輕地提起內褲,“嘶~”內褲滑過屁股引起季晴倒吸一口涼氣,放下自己的裙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屁股剛接觸板凳,就要命的疼,但季晴忍著痛坐下了。

  其他人也陸續接受了訓誡板,一個個柔弱的小女生,哪受得起這樣力度的懲罰,一個個哭的梨花帶雨的,每人10板打後也就算正式開學了,所有人回到宿舍里休息了,季晴是走讀生,但是父母離異的她,只有她一個人住,夜深了,她進入了衛生間,她家衛生間有一面落地鏡,她輕輕地褪下內褲,撩起裙子,對著鏡子發現屁股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只有幾處還有點淡紅的板痕,季晴將自己衣服全脫了,洗了個澡,全身赤裸著的她更有風韻,她擦幹身上的水,就這樣鉆進了被窩。一夜夢好,等待著明天的班委選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