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施懲戒 (Pixiv member : 事追星星的启明)

   小羽穿上了紅肚兜,乖乖被仆人綁住了手腳,隨後他被要求跪在屋內的一張棉墊上,就在屋子的正中央,供主人觀賞。

  繩索讓小肚兜緊貼肚子,加上跪坐姿勢的緣故,私處完全被蓋住,但這種就隔著一層遮羞布的感覺比完全暴露更讓人興奮。繩結讓背部看起來不那麽空曠,嬌小的身體好像個小粽子。

  小羽比較害怕,臉上滿是恐懼,這個十一歲的小家夥眼神可憐巴巴地看著四周,隨時在擔心著。眼角泛著淚水,之前哭泣時流下來的淚痕還沒被擦去。

  “嗚……你要對我做什麽嘛……”

  一個火盆被拿了進來,小羽隱隱有了不祥的預感,果然,一個末端連著三角形鐵塊的棍子被拿了進來,這玩意兒是烙鐵,聽說很痛很痛。

  “主人,求求您,能不能不要用這個……”

  “小家夥,你不是說把你皮扒了都行麽……”楚桓露出邪惡的微笑,拿烙鐵在小羽眼前晃悠。

  “嗚嗚嗚,求求了,我會被痛死的……”

  “誰叫你當初放火,而且見了我還這麽沒禮貌。”

小羽的哭腔再次被刺激出來,他本能性地想後退,但是被綁住了,雙腿沒多大活動空間,小身體不安地晃動著。

  烙鐵被架在火上烤,很快變得極其具有威脅性,在楚桓拿起它的瞬間,小羽被嚇破了膽。

  “主人,能不能饒了我啊,不要用這個懲罰我……”

鐵塊緩緩靠近,小羽已經能感受到它的溫度了,這玩意兒到皮膚上貼一下,一定很爽吧。

  “主人!放過我!嗚嗚嗚……求求了!”小羽的身體猛烈地抖動著,他想遠離即將到來的痛苦,但是他被綁住了動不了,這加劇了恐懼。

  “還沒靠上去呢,就怕成這樣。”

  小羽說不出話,只是跪在地上哭。

  楚桓拿來一個裝有水的盆子,放在火盆上,等水差不多開了,就把烙鐵放進去。

  “好吧,再饒你一次,讓你的小皮囊免遭酷刑,現在這樣,你可以乖乖接受了吧。”

  小羽從驚恐中恢覆過來,連連道謝:“謝謝主人,謝謝主人。”

  “乖乖把背挺直了。”

  小羽嗚咽著,他知道自己遲早要受罪,接下來的痛苦是他可以承受的,於是他從跪坐改為跪姿,乖乖挺直身體,準備挨罰。

  “嗚嗚,請主人責罰我。”

  小羽閉上眼睛,努力想著不痛不痛,下一秒。

  “啊啊啊!”

  繩索間白嫩的背部皮膚上多了一個三角形的紅色痕跡,冒著熱氣,小羽大口大口喘著氣,還沒等他從這次痛苦中緩過來。

  靠近屁股的一塊肉遭殃了。

  “嗚!”烙鐵的溫度比之前稍有下降,但還是很痛,小羽扭動著身體,被束縛的手晃動著。

  烙鐵再次放入水中加熱。

  “啊啊!好痛,好痛!”

  肥嘟嘟的腳底板變得通紅通紅,腳趾頭不安分地一收一放。

  “小屁股翹起來。”

  小羽雖然不情願,但也只能乖乖照做,把肉嘟嘟的屁股向後挺出。

  烙鐵又在水里加熱了一番,然後緊貼到屁股蛋上,迅速移動給另一邊也帶來痛感。

  小羽倒在地上嗚嗚大哭,很快又被楚桓粗魯地拽起來,“還沒完呢。”

  烙鐵放到了屁屁中間上方,烙鐵上帶著的水順著臀縫流下。被疼痛折磨的小羽不自主地扭動著紅彤彤的屁股,羞恥的動作看起來可愛有趣。

  “嗚嗚,主人……”

  “還沒結束,還有一個地方。”烙鐵在水中放了一會兒,然後被拿到了小羽肚子前面,水滴落在光滑的腿上帶來痛感。

  肚兜下方的小角保護著羞處,不過這一點遮掩很快被楚桓掀開。

  幼嫩的小雀在兩腿之間的白皙花園中等待摧殘。

  為了防止燙壞,楚桓刻意等了一會兒,然後在小羽充滿恐懼與祈求的眼神下。

  烙鐵的一邊與小嫩芽親密接觸,在撕心裂肺的慘叫聲中,肉嘟嘟的小雀兒變成紅雀了。

  小羽在地上打著滾,哭喊著“媽媽,媽媽!”就好像撒嬌的幼兒,小肚兜的最下角伴隨劇烈的動作晃動,讓通紅的小雞時隱時現。

  楚桓把他抱起來,扔進大盆里,里面是涼水,小羽最後趴在了里面,小雀兒在涼水的庇護下痛感減輕。楚桓抓著小羽肩膀上的繩子,防止這小家夥溺水。

冷卻了一段時間,瑟瑟發抖的小羽再次跪到墊子上,     楚桓檢查了他的小雀兒,還好還好,只是有點紅,這小家夥的雀兒質量不錯,甚至都沒有起泡。

  楚桓拿棉布浸了藥水,包裹在小羽的可憐的小雀兒上,拿棉繩固定了幾圈後,楚桓額外系了個鈴鐺上去。

  只要小羽晃動身體,鈴鐺就會響起,發出輕微的聲響。

  等小羽緩了一段時間,楚桓給小羽松了綁,將小雞雞上的棉布取掉。

  “嗚嗚嗚,又要做什麽?”

  一根繩子好像腰帶一樣綁在腰上,繩子的另一頭被楚桓牽著。光著屁屁的小羽穿好虎頭鞋,羞恥地出門,暴露在行人的視野中。

  小羽還沒有適應奴隸的身份,在眾人注視之下,只穿著小紅肚兜逛街,他還不適應。

  於是他低著頭,雙手捂住耳朵。

  很快,他被帶到一處刑場前。

  上面有一位二十多歲的縱火犯即將被處以極刑,楚桓讓小羽擡起頭,隨後,血腥殘忍的一幕出現在小羽面前。

  “嗚啊!”小羽連忙捂住眼睛。

  “看到了嗎,這就你本來應得的下場,要不是看在你是小孩子的份上,我才不赦免你。”

  “知道了,主人,知道了。”

  小羽剛剛心里還隱隱憎惡著楚桓,這下子,當他看到和他一樣罪行的成年人的下場時,當他看到死亡時,他明白了,自己剛剛遭受的根本不算什麽。

  小羽跪在楚桓面前磕頭:“謝謝主人,謝謝主人饒我一命,我以後一定乖乖聽話。對不起主人,我之前有點違逆的想法,對不起,我知道我是罪有應得了。”

  “這才是好孩子嗎,那現在還有一個懲罰,你接不接受呢?”

  “不管多痛,我這次都不會求饒了。”

  “不是不是,是讓你在大家面前表演一個節目。”

  聽了楚桓的話,小羽小臉變得有點紅,他被抱到了一堆箱子上面,在男女老幼的注視下,他開始表演楚桓要求的節目。

   先是背過身,然後小羽深吸一口氣,太羞恥了,他閉上眼睛一鼓作氣,將光屁股高高翹起,然後在路人的圍觀下左右晃動。

  然後兩腿叉開,用手扒開屁股縫,將小菊花露出來,一邊扭著屁股,一邊唱著童歌。

台下大大小小的孩子都笑了起來,成人也捂著嘴。

這讓小羽更加難堪了,但是沒辦法,他必須接受懲罰。

  唱完了童歌,充分向觀眾展示了光屁股後,他用手拍了拍自己的屁股蛋,發出一陣清脆的聲響。

然後轉過身,也是分開腿,左手將小肚兜掀起,暴露出稚嫩的小雀兒,右手開始逗弄,捏著雞雞擺出尿尿的姿勢。

  引得圍觀路人陣陣大笑。

  然後,小羽蹲了下來,還是分開著兩條腿,一手掀起肚兜,讓小雀雀充分暴露。

  然後另一只手開始揉搓嫩芽和蛋蛋,一邊揉一邊說著:“台下的小孩子別學我做壞事,壞孩子就是這個下場。”

  原本軟綿綿的小雀逐漸變硬,翹了起來。

小羽嗚咽著,再次站起,將小雞雞挺出來,扭動腰部,翹挺的小雞左右晃著。

  “看,壞孩子的小雞雞翹起來了。”極其羞恥的話語,    但是要大聲說出來,小羽的聲音有些小了,楚桓讓他再說一遍,不,再說句更羞恥的。

  “看,壞孩子的小雞雞翹起來了!”小羽臉紅彤彤地喊著,“台下的孩子不要學我做壞事,做壞事要露雞雞。嗚,快看,我的小雞雞好可愛,我好羞,但我就該被懲罰!”

  台下的笑聲更大了,成人們也笑得前仰後合。

  在人們的歡笑聲中,渾身癱軟的小羽被帶回了家,今天的一切好像做夢一樣,但這就是他從今往後的生活。

  小羽很難過,但他知道自己很幸運,如果楚桓不救他,他早就身首異處了,這一切是他犯錯的代價。

回到府邸中,小羽的雀兒還翹挺挺的,在他站立的時候,嫩芽恰好頂起了肚兜下角,讓楚桓再次笑出聲來。

  不過,小羽此時已經適應了。

  他已經接受自己作為奴隸的身份,和悲慘的命運。

  不過,單純的小羽到目前還只是以為楚桓是在懲罰他,只是方法奇怪,小羽根本想不多楚桓有多麽恐怖,想對他做什麽。

  接下來,小羽的工作很輕松,他以為自己要做重苦力活,但他只是被要求擦擦桌子,擦擦櫃子之類的,臟的累的都不是他做的,就好像被嬌生慣養的寵兒,這讓小羽感到疑惑,他吃的東西居然是熱的。

  這樣的生活持續了三天,小羽小雀兒上的紅腫完全消了。

  第四天的晚上,楚桓終於忙完了公務,讓小羽到自己這邊來。

  “主人,有什麽吩咐?”

  小羽看見楚桓在向自己招手,他走了過去,然後他懵了。

  楚桓坐在床上,一臉微笑,指著大腿,然後又看看小羽,見小羽還楞在原地,楚桓皺了皺眉,然後又拍了拍床。

  “主人,小羽不明白您要我做什麽……”

  楚桓一把抓住小羽的胳膊,把小羽拽過來。小羽有點害怕,他以為自己又做錯了什麽。

  楚桓再次拍了拍床。

  小羽的腦袋一片空白,經過一番猶豫,他坐到了床上。

  然後他想起來,自己是奴隸,怎麽能坐主人的床,完了完了。

  “對不起。”正在小羽想要起身的時候,楚桓摁住了他的肩膀。

  然後,小羽的肚兜被掀起了,楚桓的手指捏住小羽的肥雀,給小羽帶來癢癢的感覺。

  小羽明白了過來,分開雙腿,兩只手乖巧地提起肚兜。

  楚桓的手指在肚皮,大腿內側撫摸了一番,然後再次捏住雀頭。

  “你還記得上次在人們面前表演時所說的嗎?”

  “小羽,還記得一點點。”

  “站到床上再表演一遍。”

  小羽一臉懵,但他只能立刻照做,脫了鞋,他站在床上,撅起屁股,開始唱兒歌,這次只有楚桓一個人,他不是很害羞。

  然後,他忘了,不知道該幹什麽,直接蹲到床上,掀起肚兜,說:“壞孩子就是這個下場,請看我的小雞雞,可不可愛……”

  完全不是這樣,小羽知道自己弄錯了,但楚桓並沒有生氣,而是逗弄著小羽的雞雞。

  “太可愛了。”

  “謝謝主人誇獎……”小羽臉有點紅。

  “跪到床上,把小可愛挺出來。”

  小羽立刻改變姿勢,分開腿跪下,小手抓起肚兜,讓羞恥完全展示在主人面前。

  楚桓兩只手抓住小羽的屁股,然後臉靠近小羽的小雞,開始用舌頭舔。

  “唉!主人,主……主人,您這是,嗚……”

  癢絲絲的感覺傳遍小羽全身,楚桓將小羽的隱私完全含在口中,舌頭戲弄著嫩芽芽。

  小羽的雀兒很快立了起來,他感覺下面好癢好舒服,有點越來越受不了了。

  “嗚,主人,對不起,我能不能去噓噓,我又想要……”

  楚桓停了下來。

  小嫩芽濕漉漉的,一上一下地晃動,給小羽帶來羞恥感,“嗚,壞孩子的小雞雞翹起來了……”小羽小聲說著,讓楚桓心里癢癢得。

   “壞孩子,你以後每天都要光溜溜地陪我玩這個遊戲。”

  “嗚,知道了,主人隨便玩,我會乖乖聽話。現在,我可以去尿尿了嗎?”

  外面有些冷,楚桓拿出夜壺,讓小羽像小狗一樣噓噓。

  跪在棉墊上的小羽,一手撐著板凳,一手掀起肚 兜,然後翹起腿來,以這種羞恥的姿勢尿尿。

  “如果弄臟墊子,或者地板,就要受罰。”

  結果,肯定弄臟了。

  小羽瑟瑟發抖,清理了地上後,楚桓拿濕毛巾將小羽的下體擦洗了一遍。

  “小羽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快過來。”

  小羽站在楚桓面前,再次軟下來的小雀雀被戲弄著。

  “要怎麽罰?不會很痛吧……”

  楚桓讓小羽先唱首兒歌,自己好好想想今晚的調教遊戲。

  小羽分開腿,稚嫩的嗓音小聲唱著充滿童趣的歌詞。

  在天真純潔的歌聲中,小羽可愛稚嫩的雀兒被反覆玩弄,再次挺立在楚桓面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