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被打屁股開飯館

 張凡今年17歲正在讀高中,張凡的媽媽梁敏是一間大公司的高管.


梁敏長相漂亮,看上去既有年輕女人的誘惑,又是成熟少婦的風韻,身材更是傲人,走在街上吸引了許多男人的目光.


這天梁敏要加班,張凡放學後準備去學校對面的飯館吃飯,飯剛吃了一半就想上廁所,張凡跑到飯館後門剛上完廁所就聽見一陣奇怪的聲音.


張凡好奇的順著聲音到了一個窗戶邊,張凡往里一看大吃一驚.


只見飯館風韻猶存的老板娘正光著白白的大屁股趴在床上,一個穿著廚師服的人把腳踩在老板娘腰上,手里提著一根皮帶正在狠抽老板娘的光屁股.


老板娘白白的大屁股上已經有了好幾道皮帶抽打的紅痕.


“啪啪啪!讓你扣我工資”


“哎喲!我不敢了啊”


“啪啪啪!今天老子決定不幹了,走之前一定要好好教訓你一頓”


“疼啊!我把工資給你補齊啊”


“啪啪啪,老子不要錢了,平時受夠你的氣了,今天非得好好教訓你這大屁股一頓”


“哎喲!我知道錯了啊”


“啪啪啪,求饒也沒用”


“啊!你要我怎麼做啊”


就在這時候另一個廚師沖了進來“張哥,我也不幹了,我也受夠這娘們的氣了,我們一起揍屁股,揍完了一起走”


“啪啪啪,來,兄弟,哥給你讓位置”


“啊!大剛,我知道錯了,別打了,我補三倍給你們”


啪啪啪的聲音不斷的響起,兩根皮帶狠狠的抽在老板娘的大屁股上,老板娘豐滿的屁股被打得又紅又腫,兩個廚師還不滿意,換了位置繼續狠抽老板娘的光屁股.


老板娘不斷的哀嚎求饒,張凡看見老板娘的屁股都青一塊紫一塊了,兩人還在繼續抽.


這時候張凡聽見旁邊走廊有動靜,擔心被人發現偷看,連忙悄悄的回到大堂,張凡腦海里全是老板娘被打光屁股的場景,飯都沒吃完就結賬走了.


回到家張凡在網上搜索了一下,發現了許多打屁股的視頻,張凡下載了許多視頻後,發現屁股肉越多的女人被打屁股的時候越迷人.


張凡經常放學後都要搜索一些視頻下載,可惜的是只能看看,沒有親自動手的對象.


過了幾天張凡發現對面那家飯館已經關門,房東重新出租了,張凡猜測一是老板娘被打了光屁股不好意思,二是廚師都走了吧.


又過了半個多月,最近張凡發現媽媽老是莫名其妙的發呆或者臉紅,張凡問了好幾次,梁敏都支支吾吾的不回答.


這天學校提前放學,張凡回到家後發現娛樂室的門開著,音響里傳來熟悉的聲音,張凡聽了幾句就知道,這不是自己下載的打屁股視頻嗎,難道被媽媽發現了.


張凡擔心的悄悄走過去一看,只見媽媽彎著腰站在地上,正目不轉睛的盯著視頻看,讓張凡驚訝的是,媽媽下半身什麼都沒穿,一個又白又肥的光屁股還在微微搖擺.


張凡第一次看見媽媽的光屁股,沒想到這麼白這麼肥,比下載的視頻里那些女人屁股肥多了,張凡看得激動得不行.


張凡想起媽媽最近莫名發呆和臉紅,知道這不是媽媽第一次偷看下載的視頻了,張凡悄悄拿出手機把媽媽光屁股的樣子錄制了下來.


隨著視頻結束,梁敏關掉了電腦,張凡連忙悄悄出了家門,等了半小時才假裝剛回到家的樣子.


張凡一進門就看見媽媽的褲子已經穿上了正在廚房忙碌,張凡盯著媽媽的屁股輪廓,也不知道有什麼理由可以打媽媽的屁股.


“媽,我最近學習下降了”張凡決定試探試探媽媽.


“怎麼回事啊”


“我上課也挺專心的,老師的意思是家長沒有用心輔導”


“我..我最近挺忙的嘛”梁敏的臉又紅了.


“老師還說,學生成績不好,家長負主要責任,不能體罰學生,但家長是成年人了,要是有懲罰家長的制度就好多了”張凡發現媽媽臉紅開始胡說八道.


“懲罰家長嗎.”梁敏臉色紅了半天才猶豫的說道“小凡,我覺得你們老師說得對,要不媽媽也接受懲罰?”


“媽,難道你想抄書啊”張凡故意說道.


“小凡,你讓我想想,你先去寫作業,媽媽等會來找你”


張凡也不知道計劃成功沒有,這種理由說出去誰都不信,但張凡也是想給媽媽一個打屁股的借口而已.


過了好一會兒,張凡作業都寫完了,梁敏才慢慢的走進來.


“小凡,我覺得老師的話有道理,你的學習不能耽誤,不如就讓媽媽接受懲罰吧”梁敏臉色通紅的說道.


“什麼懲罰啊?”


“你還裝?這理由爛透了”梁敏白了張凡一眼.


“嘿嘿,媽.你趴我腿上來吧”張凡興奮的說道.


梁敏羞紅著臉趴到張凡大腿上,張凡輕輕撫摸著媽媽的屁股,感覺好軟好有彈性.


“啪啪!”張凡先輕輕的隔著褲子給了媽媽屁股兩巴掌.


“小凡,不用力懲罰,怎麼能體現懲罰家長的意義勒”


“啪啪啪啪啪!”張凡照著媽媽的屁股就是狠狠的幾巴掌.


“哎喲!”梁敏疼得叫了一聲.


張凡看著媽媽扭動著的屁股輪廓,幹脆拉住褲腰直接把褲子往下一扒,頓時張凡眼睛都直了,沒想到媽媽連內褲都沒穿,一個白花花肥滾滾的光屁股暴露在面前.


“呀!”梁敏害羞得捂住了臉.


“啪啪啪啪啪,為什麼不穿內褲”張凡的巴掌用力的抽在媽媽肥碩的光屁股上.


“哎喲,媽媽忘記了嘛”


“啪啪啪啪啪,連內褲都不穿怎麼教育好子女”


“疼!我知道錯了,所以才懲罰媽媽啊”


“啪啪啪啪啪,是不是早就想被打屁股了”


“啊!不是啊,這不是聽老師的話嘛”


張凡看見媽媽不承認,捏了捏媽媽被打得通紅的肥屁股,感覺手感真好,媽媽的屁股還有點燙燙的,張凡到處看了一下,發現了數學畫圖用的鋼尺,順手就拿了過來.


“啪啪啪啪啪!什麼時候喜歡被打屁股的”張凡照著媽媽扭動的兩瓣肥臀各自打了兩下.


“啊!!”梁敏的叫聲都大了許多.


“啪啪啪啪啪,你說不說”


“疼!我說,大半個月了”


“啪啪啪啪啪,怎麼喜歡上的”


“疼!兒子輕點,我看了視頻啊”


“啪啪啪啪啪,打屁股就是要疼,輕點幹什麼,是不是我下載的那些視頻”


“啊!是啊,我那天找資料發現了視頻,媽媽看了以後就喜歡被打屁股了啊”


梁敏的身子不斷扭動,但腰被張凡按住,梁敏也動不了,只好頻繁的擺動著屁股來躲閃,梁敏的兩瓣肥臀彈來彈去,連中間的屁眼兒也若影若現起來.


“啪啪啪啪啪,為什麼不早點來找我”張凡等媽媽休息了一分鐘,繼續揮動鋼尺用力的抽打媽媽的屁股.


“啊疼!我害羞啊”


“啪啪啪啪啪,現在怎麼不羞”


“疼啊!!羞啊,現在媽媽趴在兒子腿上被打光屁股,羞死了”


“啪啪啪啪啪,什麼時候不穿內褲的”


“啊,半個月前,我發現你下載的視頻都是成熟的女人,我就想被兒子打屁股,幹脆連內褲都不穿了”


“啪啪啪啪啪,只是沒穿內褲嗎”


“啊疼!胸罩,我胸罩也沒穿”


張凡聽到這話,把手伸進了媽媽上衣,果然手掌直接就捏到了一個碩大的奶子.


“啪啪啪啪啪!奶子怎麼也這麼大”


“啊!媽媽的奶子這麼大就是為了讓兒子捏的啊”


“啪啪啪啪啪,那屁股為什麼這麼肥”


“疼!,媽媽的屁股這麼肥就是為了讓兒子好好教訓的”


張凡看見媽媽被打得眼淚都流出來了,肥碩的光屁股已經青紫腫脹肥大了三圈,上面密密麻麻的全是鋼尺的痕跡.


“媽,你覺得怎麼樣啊”張凡左手捏著媽媽的奶子,右手撫摸媽媽的屁股說道.


“你還問,打得我太疼了”梁敏羞惱的說了一句.


“嘿嘿!誰叫你的肥屁股這麼迷人嘛”


“都是你,還要我說那些羞恥的話”


“哪有啊,那些不是你自己說的嗎”


“哎呀,羞死了!”梁敏連忙又捂住了臉.


張凡捏了媽媽奶子和屁股半天,想了想還沒脫掉媽媽上衣.


晚上張凡躺在床上心里興奮極了,沒想到這麼容易就打了媽媽的光屁股,而且媽媽的屁股那麼肥,比想象的那些好多了.


第二天張凡一醒來,梁敏已經上班了,張凡先打開電腦在網上買了不少打屁股的工具,心想晚上回來就能在媽媽屁股上試試了.


到了下午放學後,張凡興沖沖的取了快遞就進了家門,梁敏正在廚房做晚飯,張凡悄悄的走過去,手直接伸進媽媽褲子里,果然媽媽還是沒穿內褲,張凡的手直接捏住一個柔軟的大屁股上.


“哎喲疼!小凡,你一回來就對媽媽使壞”梁敏叫了一聲.


“媽,你看,我買了許多工具,有皮帶,板子,篾片還有鞭子,以後媽媽犯錯就用工具打屁股”


“哎呀,真羞!小凡,你快去寫作業,媽媽的屁股還沒好,等好了以後再給你個驚喜好不好”張凡的手一直捏在媽媽屁股上,讓媽媽一直忍著疼說話.


張凡順手拉開媽媽的褲腰,從上往下看進去,媽媽昨天青紫的大屁股已經消腫了許多.


“媽,你看,你的屁股傷好得真快,我看最多三天就全好了”


“好了,快去寫作業”梁敏把張凡推出了廚房.


張凡知道才開始不能急,雖然說是媽媽主動的,只是媽媽心里肯定要有點時間來過濾.


過了三天,張凡正在學校上課,梁敏給張凡發了個信息叫放學就回家,說是給張凡一個驚喜.


張凡放學後迅速回到了家,一進門就看見媽媽忙碌的身影,張凡頓時鼻血都快流出來了.


只見媽媽臉色通紅的做著家務,全身上下沒穿任何衣服,只是在外面穿了一件緊身小圍裙,從前面看,媽媽大半個白白的奶子都露在外面,從背面看,媽媽除了腰上的一根帶子,其余都是光著的.


特別是那已經恢覆白皙的肥碩屁股,隨著媽媽的動作而晃來晃去,中間的屁眼兒也若影若現.


“媽,你太迷人了,我喜歡這個驚喜”張凡高興的叫喊道.


“但是媽媽不開心勒”梁敏一副假裝生氣的表情說道.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張凡疑惑的問道


“因為..因為媽媽的大屁股都變得白白的了,兒子都不來狠狠的打媽媽屁股”梁敏說著說著自己的笑了.


梁敏平時上班壓力不小,最近都開始開朗起來,連性格都變年輕了許多,張凡看見媽媽的變化,心里也高興.


“媽,老師說我成績還在下降,問我是不是家長沒有輔導好”張凡又故意找這個爛借口說道.


“呀,最近媽媽老是光著肥肥的屁股,都忘記輔導小凡功課了”梁敏也紅著臉配合張凡說道.


“媽,你怎麼屁股這麼肥還這麼粗心啊”


“媽媽覺得是屁股不夠肥才粗心,應該把媽媽的屁股打得更肥才能讓媽媽記住”


“那還不趴下,今天我要好好教訓你這粗細的屁股一頓”張凡發現包裹已經拆開了,工具都放在桌子上,張凡順手拿了一塊竹板子說道.


“媽媽梁敏請兒子張凡狠狠的揍光屁股”梁敏紅著臉趴在一個凳子上,肥碩的光屁股高高撅了起來.


張凡捏了幾下媽媽肥碩的屁股正準備動手,梁敏忽然叫住了張凡.


“小凡,媽媽有個要求”


“什麼事啊”張凡心想難道媽媽不想用板子.


“小凡,前幾天你打了媽媽屁股,最近上班我都覺得壓力小了好多,媽媽感覺心里的壓力都釋放了出來”


“那然後勒”張凡輕輕拍了拍媽媽的屁股,彈性真好.


“媽媽已經請了幾天假,要不今天把媽媽捆起來打吧,等會我無論怎麼哭喊都不停下,打到你認為可以才停手”


張凡聽到媽媽這話,心跳都加快了好多,趕緊跑到儲物室找了幾根繩子,張凡回到客廳,把凳子和媽媽的細腰繞了好幾圈緊緊的拴住,這下梁敏除了晃動屁股外,也躲閃不了了.


“啪啪啪啪啪”張凡拿起板子一開始就用力的打在媽媽又白又肥的光屁股上.


“啊!!!”梁敏一下就驚叫起來.


“啪啪啪啪啪”張凡不為所動,繼續狠抽.


“哎喲啊!兒子輕點,媽媽受不了了”


“啪啪啪啪啪”


“疼啊!兒子輕點啊”梁敏疼得雙腳一直亂蹬.


“啪啪啪啪啪”


“啊!兒子,媽媽錯了,放我起來啊,我不打屁股了,太疼了”


“啪啪啪啪啪,你的屁股由我決定”


“哎喲啊!小凡,媽媽的屁股太疼了啊”


“啪啪啪啪啪,少廢話,今天一定好好教訓一頓你的肥屁股”


“啊!小凡,媽媽下次再讓你打啊”


“啪啪啪啪啪”張凡繼續不為所動的狠揍媽媽的屁股


“疼啊!小凡,媽媽屁股快被打爛了”


“啪啪啪啪啪,距離打爛還早勒”


“啊!小凡,媽媽明天還要上班啊”


“啪啪啪啪啪,明明你請了幾天假”


“哎喲啊!好疼啊!”


竹板子可比尺子疼多了,張凡打得手都軟了,梁敏這時候的屁股肥大了五圈,烏紫腫脹得發亮,張凡輕輕按了按媽媽的屁股,沒想到打得這麼慘了,還這麼有彈性這麼軟.


“媽,你的肥屁股真極品啊,現在肥大了好幾圈,輕輕碰一下就象皮球一樣彈來彈去”


“哎呀,真羞!”梁敏滿臉都是淚水,更是連脖子都羞紅了.


張凡用手機給媽媽屁股拍了張照片,梁敏看見照片自己都嚇了一跳.


“這,這還是我的屁股嗎,怎麼肥大了這麼多”


“媽,放心,你的屁股這麼肥,天生體質又好,肯定過幾天又會恢覆一個白白的大屁股”


“你就會哄媽媽開心,好了,放媽媽起來吧”


“媽,你忘記剛才你撒謊的事了嗎”張凡提醒媽媽請假的事情.


“小凡,媽媽真的太疼了,這屁股再打就爛了”梁敏開始求饒起來.


“放心,我不打你屁股”


張凡從娛樂室拿出一卷透明膠帶,撕下幾條,一頭分別粘在梁敏烏紫的屁股上,一頭拉直粘在板凳上,這下梁敏兩瓣肥碩的屁股蛋兒被大大分開,一個褐色的屁眼兒暴露出來.


“小凡..你不會是想打媽媽的那個吧”梁敏看見張凡手里換了根拇指粗細的鞭子,顫抖著說道.


“媽,你看你的屁眼兒還在一伸一縮的,象在呼吸一樣,不就是在求打嗎”


“小凡,那里..啪..啊”梁敏話都沒說完就被張凡一鞭子甩在屁股上.


“是哪里啊”張凡開口問道.


“小凡,別,媽媽屁股太疼了,是屁眼兒,是媽媽梁敏的屁眼兒”


“50鞭,你不用數,我自己數著”張凡提著鞭子站在媽媽背後說道.


“小凡,要不明天..啪..啊!”張凡直接一鞭子抽在梁敏屁股上打斷梁敏說的話.


“小凡,別打屁股了”


“那打哪里啊”張凡故意要讓媽媽自己說出來.


“打媽媽屁眼兒,50鞭子屁眼兒”梁敏羞紅著臉說道.


“啪啪啪!”張凡連續三鞭子抽在媽媽暴露的屁眼兒上.


“嗷!!”梁敏一下慘嚎起來.


“啪啪啪”又是三鞭子落在梁敏的屁眼兒上.


“嗷嗷!小凡,屁眼兒太疼了”


“啪啪啪啪啪”這次張凡連續五鞭子加大力氣抽打媽媽的屁眼兒.


“嗷嗷!!”梁敏疼得肥大的屁股一陣亂扭,雙腿不停的蹬,厚重的板凳都被拖行了半米遠.


“啪啪啪啪啪”張凡也不說話,更加快速的連續狠抽媽媽的屁眼兒.


“嗷!!!!”梁敏叫得嗓子都快喊破了.


張凡心里一直數著,抽了50鞭子,張凡就停下了手,梁敏已經疼得叫得力氣都沒了.


梁敏暴露的屁眼兒徹底腫脹,原本精致的屁眼兒已經看不到原本的褐色,更是腫得有以前的兩倍大小,張凡輕輕撫摸過媽媽的屁股,摸到媽媽屁股中間的時候,掌心很明顯的摸到屁眼兒,張凡知道媽媽的屁眼兒被得打得比屁股還要腫了.


張凡解開媽媽身上的繩子,等媽媽休息了一會才把媽媽抱到腿上趴著,張凡解開了媽媽腰上的帶子,緊身小圍裙直接掉到地上,媽媽的兩個白皙碩大的奶子也完整的暴露出來.


“媽,今天是不是太重了”張凡搓揉著媽媽的大奶子說道.


“小凡,當時打的時候是真的太疼了,媽媽都想罵你了”


“那現在勒”


“現在媽媽感覺壓力好像全部釋放出來了,沒想到打..打屁眼兒疼多了,但是現在卻還有點想再被打了”


“啪啪!”張凡連續兩巴掌抽在媽媽腫脹的屁眼兒上.


“啊!!疼”


“不是還想被打屁眼兒嗎”


“可是..可是太疼了..”


“媽,我心里有數,下次等媽媽傷養好了,再狠狠教訓你的肥屁股和屁眼兒一頓”


“小凡,媽媽的屁股被打得更肥了,是不是更好看了啊”梁敏邊說還晃了晃屁股.


張凡看見搖晃著的兩瓣肥臀,心里又火熱起來.


“媽,晚上讓我摸著你的屁股睡覺吧”


“呀!!羞死了”


張凡看見媽媽露出少女般的神色,嘿嘿一笑,抱著梁敏就到了床上.


晚上梁敏橫趴在床頭,張凡的頭枕在梁敏細腰上,右手摸著梁敏的大屁股,幸好床很大,梁敏橫著趴著也不費力.


晚上張凡就這樣捏著梁敏屁股睡著了.


後來幾天梁敏都在家養傷,穿的也只是那件緊身小圍裙,張凡每天放學回來都能看到媽媽的屁股恢覆速度,真是天生就是挨打的屁股,這麼重的傷還恢覆得這麼快.


這天周五放學後,張凡順便看了眼學校對面的飯館,發現還沒有租出去.


張凡到了家後,發現媽媽屁股已經恢覆了白皙,張凡掰開媽媽的屁股蛋兒,發現媽媽恢覆的屁眼兒又開始一伸一縮的.


張凡解開媽媽的小圍裙,把媽媽抱到腿上趴著,搓揉著媽媽的大屁股說道“媽,你知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喜歡上打屁股的”


“小凡,媽媽早就想問你了,以前怎麼沒發現你這愛好”


張凡想了想把那天飯館看到的事情說了出來.


“原來是這樣,要不是那個老板娘,媽媽也不會知道原來自己也有這個愛好”


當天晚上,張凡一頓巴掌把梁敏屁股打得紅腫就捏著梁敏肥碩的屁股睡覺了.


第二天中午,張凡在學校外面吃完飯準備回學校的時候,發現對面那家飯館開張了,張凡好奇的走過去一看,還有個服務員在整理.


張凡忽然想起以前那個老板娘,嘆了口氣,正準備出去,忽然看見櫃台有個熟悉的身影,張凡仔細一看,這不是媽媽梁敏嗎.


“媽,你怎麼在這里”張凡跑過去好奇的問道.


“啊.小凡,你怎麼來了”


“媽,這飯館是你租下來的?”


“是不是知道中午也可以來打媽媽的光屁股很開心啊”梁敏小聲的說道.


“媽,你不會是聽了我說的那個老板娘,你也想被廚師或者服務員打屁股吧”張凡一下就想明白了媽媽的心思.


“哪..哪有..”梁敏臉色通紅支支吾吾的說道.


“嘿嘿,媽,原來你喜歡被陌生人打屁股啊”


“沒有啊,你快去上課了”梁敏催促張凡道.


“媽,你不承認的話,我就在這里脫你褲子打你光屁股喲”


“好吧,媽媽是有點想啦,例如..例如你可以找你同學來吃飯啊”


“媽,你不會是想被我同學打你光屁股吧”


這時候張凡聽見學校的鈴聲響了起來,在梁敏的催促下,張凡也回學校去了.


梁敏要上班,飯館裝修慢,反正也不靠這個賺錢,張凡也不著急.


過了幾天梁敏隨便找了廚師和服務員就開業了,張凡嘗過一次,味道一般,不過飯館還是挺幹凈的,開業好幾天,生意一般般而已.


這天中午,張凡正在里間的休息室剛把梁敏的大屁股打得青一塊紫一塊,一邊捏著梁敏的屁股和奶子把玩著.


“小凡,你的同學怎麼不來吃飯啊”梁敏趴在張凡腿上臉上紅紅的問道.


“媽,你不是吧,有我打你屁股還不夠啊”


“說什麼勒,我就是想飯館生意好一點而已嘛”


“少裝了,媽,好吧,明天中午我就叫兩個同學來吃飯”張凡心里也有了個主意.


第二天上午,課間操的時候,張凡提前到了天樓抽煙,張凡等了一會兒,看見和自己關系不錯的同學陳豪和王東走了上來,張凡假裝沒看到他們,拿出手機看起視頻來,視頻里正是第一次拍攝的梁敏光屁股彎腰的視頻.


“我草,哪來的視頻,好肥的屁股”陳豪從後面探著頭說道.


“好面熟啊,我去,張凡,我想起來了,這不是你那個漂亮媽媽嗎”王東看了幾眼視頻開口說道.


“好吧,你們看出來了,我也承認,是我媽”張凡裝出無奈的表情說道.


“張凡,你媽屁股好肥啊,真想捏幾下”陳豪看得口水都流出來了.


“張凡,你媽這是在像你彎腰主動撅屁股啊”因為拍攝角度問題,他們沒看到梁敏在看視頻.


他們紛紛羨慕張凡有個這麼肥屁股的媽媽可以把玩,張凡幹脆說出了媽媽的情況,而且讓他們一定要找個理由.


中午放學後,陳豪和王東果然朝梁敏新開的飯館走去,張凡跟著後面等會看到底會怎麼發展.


“梁敏阿姨,飯館都開業了好久了,也不叫張凡通知我們”張凡和陳豪走到櫃台打起了招呼.


“是陳豪同學和王東同學啊”梁敏也認識他們,笑著回答道.


“我們和張凡是好朋友,開業都不通知,我們很生氣啊”陳豪忽然裝出嚴肅的表情說道.


“是..這是我的錯..要不..你們懲罰我吧”梁敏知道是張凡的安排,但還是臉色通紅的說道.


“,我們怎麼懲罰你勒,是罰站嗎”


“不如..不如去後面房間懲罰我的光屁股吧,我粗心大意,肯定是屁股不夠肥大的原因”梁敏羞得連脖子都紅了.


張凡也沒想到媽媽會這麼大膽直接說出這話,陳豪和王東也驚訝了.


張凡擔心自己在場媽媽會害羞,幹脆提前走到第一次偷看的那個窗戶外面.


過了一會,陳豪和王東先進了房間,梁敏跟著紅著臉走了進來.


“梁敏阿姨,趴到床上吧”陳豪拍了拍休息室的床.


今天梁敏穿的是一身連衣裙,隨著梁敏聽話的趴到床邊,豐滿的屁股輪廓翹了起來.


陳豪唰的一下把梁敏裙子掀到腰上,露出一個白皙肥碩的光屁股,張凡在窗外看得清楚,媽媽果然沒穿內褲.


“梁敏阿姨,你的屁股為什麼這麼肥啊”陳豪捏住梁敏左邊的肥臀說道,王東趁機也伸手捏著梁敏右邊的肥臀把玩.


“呀!!因為..因為我經常犯錯嘛,需要長一個肥大的屁股來提醒”


“怎麼提醒啊”


“脫了褲子,打..打光屁股提醒”


“開業也不通知我們,這問題很嚴重,梁敏阿姨想我們用什麼方式懲罰你的肥屁股啊”


“可以請陳豪和王東同學捏住我的奶子,用板子狠狠的揍一頓這粗心的肥屁股”梁敏羞恥得說話聲音越來越小.


陳豪看見旁邊的桌子上有幾塊巴掌寬的竹板子,拿起來遞給王東一塊.


王東伸手把梁敏腰間的裙子直接掀到了脖子上蓋住臉,梁敏兩個雪白碩大的奶子也彈了出來.


陳豪和王東各自站在梁敏兩側,一只手捏住一個大奶子,另一只手揮動手里的竹板子朝著梁敏肥碩的屁股用力的打了下去,梁敏的痛叫聲也在房間里不斷的響起.


兩塊板子一起打梁敏嬌嫩的屁股,梁敏疼得身子和屁股一陣亂扭,但兩個奶子都在陳豪和王東手里,只能小範圍的躲閃,兩瓣肥碩的屁股蛋兒因為躲閃左右彈來彈去,中間褐色的屁眼兒也若影若現,刺激得陳豪和王東更加用力的把竹板抽在梁敏屁股上.


張凡沒想到陳豪和王東第一次打媽媽屁股打得這麼狠,一頓板子下來,媽媽哭得床單都打濕了,特別是原本就肥碩的屁股更是烏紫發亮肥大了至少五圈.


張凡看事情結束了,正想進去,忽然看見陳豪松開捏住梁敏奶子的手,站到梁敏身後把住兩瓣肥臀分開,梁敏褐色的屁眼兒完整的暴露了出來.


張凡停下了腳步,心想難道他們想打媽媽屁眼兒?


讓張凡吃驚的是,陳豪直接脫下褲子,露出堅挺的雞巴,對著梁敏暴露的屁眼兒直接插了進去.


“唔唔!”梁敏的屁眼兒被雞巴突襲,屁股不斷的上下聳動.


“我操你屁眼兒開不開心啊”陳豪一邊快速抽插著一邊羞辱著梁敏.


“唔唔..我..”


“啪啪啪,問你話,開不開心”陳豪拿起板子用力的朝著梁敏烏紫的大屁股抽了上去.


“啊!!!開心,我能被陳豪同學操屁眼兒,心里很開心”


陳豪一邊順手抽著梁敏肥碩的屁股蛋兒一邊快速的抽插著,大概過了20分鐘,陳豪直接把精液射進梁敏屁眼兒里


“靠,該我了”王東一把吧陳豪推開,露出雞巴順著梁敏暴露的屁眼兒就插了進去.


陳豪這時候雙手捏住梁敏兩個碩大的奶子搓揉著,張凡清楚的看到媽媽雪白的大奶子在陳豪手里一會圓一會扁,就像在捏面團一樣.


等陳豪和王東走了之後,張凡走進房間捏了捏媽媽烏紫的肥屁股.


“媽,我也不知道最後他們會這樣,你不會怪我吧”


“小凡,媽媽理解的,媽媽不怪你,其實一開始被操...操屁眼兒的時候,媽媽覺得又漲又疼,後來...”


“後來怎麼樣啊”張凡捏著媽媽的奶子也學著陳豪的樣子搓揉起來.


“唔!後來我腦海里就在想,要是被鞭子抽腫了屁眼兒再操,是什麼滋味”


“媽,沒想到你不僅喜歡光屁股挨打,還喜歡被操屁眼兒啊”


“呀!不要說了”梁敏羞得捂住了臉.


梁敏這次的屁股腫得比上次打的那次還嚴重,最近幾天張凡也沒有打媽媽的屁股,只是晚上捏著梁敏的奶子和屁股睡覺而已.


這天張凡正抱著媽媽赤裸的肥臀看電視,電視里正在播放一個清宮劇,里面是一個做錯事的丫鬟被板子打屁股的事情,電視上的一看就很假.


“小凡...”梁敏在張凡腿上扭了扭屁股.


“幹嘛,屁股才好了又發騷了”


“小凡,你說現在為麼沒有打板子了啊”梁敏一邊說話一邊盯著電視里挨打的丫鬟.


“那還不簡單,不過需要你出1千塊錢,還有飯館停業半天”張凡靈機一動想到一個主意.


“媽媽聽..聽兒子安排”


第二天在學校,抽煙的時候,張凡找到陳豪和王東說出了想法,他們表示也很有興趣.


張凡三人請了半天的假,中午的時候,張凡去附近的COS店買了一些服裝和道具,張凡三人來到飯館,梁敏已經把飯館停業半天的告示掛在外面了.


張凡和陳豪還有王東進了飯館關上門,看見梁敏羞澀的站在吧台上.


“媽,我們做個遊戲,這是你的服裝,沒有劇本,等會你自己隨便說吧”張凡遞給梁敏一個袋子說道.


梁敏看見拿進飯館1米多長,巴掌寬,一指厚的板子,害羞的點了點頭進了里屋.


張凡三人把飯館的桌椅都搬到一邊,中間留出一個寬敞的地方來.


張凡猜測這時候媽媽應該已經換好了衣服,張凡站在吧台上給陳豪使了個眼色.


“老大,我們的老窩被警察端了”陳豪忽然冒出這句話.


“誰敢端了我的據點”張凡看著陳豪居然有演戲的興趣,只好陪著他遊戲下去.


“我們已經查清楚了,是警察局的梁敏隊長帶隊的”


“誰在那里”張凡忽然大喊一聲,朝里間沖了進去.


“老大,是警察局的梁隊長”張凡不一會兒把媽媽從里屋拉了出來.


“放開我,你們這些壞人”梁敏在里面聽到對話也演起戲來,梁敏穿上了買的仿制警察制服顯得更加迷人了.


“教訓教訓她”張凡拍了一下桌子說道.


張凡搬來一根客人吃飯的條凳放在中間,陳豪抓住梁敏往條凳上壓,梁敏裝作掙紮的樣子被按趴在條凳上,張凡順勢拿起繩子在媽媽的細腰和條凳上纏了好幾圈.


“放開我,你們這些壞人,你們會受到法律的制裁的”梁敏趴在凳子上叫道.


“梁隊長,我本來想教訓你一頓就算了,沒想到你挺硬氣啊,看來要教訓一下你的光屁股了,看看屁股是不是有那麼硬”張凡也無奈的編著台詞說道.


“哼!你們來吧,我是不會屈服的”


“你們兩個,扒了她的褲子”


陳豪和王東上前抓住梁敏的褲腰往下拉,露出一個白花花的肥碩光屁股.


“梁隊長,挺騷的嘛,內褲都不穿”陳豪捏了幾下梁敏的光屁股說道.


“哼!我不過是因為屁股太肥罷了”


張凡正準備喊打,結果張凡直接抓住梁敏的雙腿分開到條凳兩邊用繩子捆了起來,這下梁敏不僅光著屁股,連褐色的屁眼兒也暴露了出來.


“給我教訓教訓梁隊長的肥屁股”


“啪啪,啪啪”陳豪和王東拿起板子站在梁敏兩側朝著梁敏肥碩的光屁股打了上去.


“哎喲啊!”梁敏一下就叫出聲來.


“啪啪,啪啪”


“啊!!疼啊”板子打在梁敏兩瓣肥碩的屁股蛋兒上和平時的板子可不一樣.


“啪啪,啪啪”


“疼啊!”


“啪啪,啪啪”


“啊疼!輕點啊,我再也不敢抓你們了”


兩人手里一米多長的板子重重的抽打在梁敏的光屁股上讓張凡一陣羨慕,不過一想到每天晚上媽媽都能撅著屁股讓自己打,張凡心里又平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