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惹女鬼被其打屁股的故事 (Pixiv member : Nick)

     這段日子,Z市一中三班的男生們流行起一種遊戲,或者說是挑戰。去往當地一些有恐怖傳說的地方打卡並拍照作證,從而炫耀自己的膽量,至於那些沒這麽做的人則會被大家嘲笑為膽小鬼。

  起初,小楓並不在意這場遊戲,尖子生的他只關心學習這件事。然而後來事情的發展超過了他的預料,班級里的每個男生幾乎都完成了他們各自的挑戰,有的是去荒野墳地,有的是去廢棄工廠,甚至有膽大者夜闖了醫院的停屍房。遊戲進行到最後,全班上下竟只剩下小楓這麽一個“膽小鬼”。

  面對同學的嘲諷,小楓沒幾天就受不了了,絕對加入他這場無聊的遊戲。可是問題來了,Z市本來就沒多少恐怖的傳說,這場遊戲又規定了挑戰的地方不能重覆,於是留給小楓的只剩下那些最恐怖的地方,每個說起來都有著止小兒夜啼的效果。

  權衡再三,小楓最後的選擇了一個比較近的地方,近到只在就讀的這所中學內。學校靠後山位置有一座廢棄的建築,傳聞是曾經的女生宿舍。若幹年前,這里發生過一場火災,好在是白天,所有的女生都及時逃了出來,除了302寢室的那位。聽說是因為失戀把自己反鎖在寢室自閉,等火燒起來的時候門打不開了,她就這樣被活活燒死。

  自此以後,這座建築就被廢除了,偶然晚自習後有人經過這里,都會聽到一陣幽怨哀婉的哭泣聲。大家都說這是那位妄死學姐的鬼魂在作怪,久而久之,大家寧願繞遠路回宿舍,也不願意在大晚上路過這里,這則鬼怪傳說也在學校內代代相傳了下來。

  因此,當小楓來到這座傳說鬧鬼宿舍樓時,明明是晚自習下課校園里最熱鬧的時刻,他的視線中硬是見不到一個人影。目光所至,只有眼前這座散發腐朽氣息的舊樓,以及不遠處幾根投射著清冷光輝的路燈。明明是夏季,此刻的小楓卻感到一股莫名的寒冷。

  無論是理智,還是感性,小楓都覺得自己該打退堂鼓,然而出於面子的考慮,他還是選擇了向前。這要是臨陣退縮了,天知道這幫男生會怎麽嘲諷自己。

  依靠著手機照明,小楓摸索著上了三樓,並在一個轉角後來到了302門口,由於那場火災,這里原來的門早已經被燒毀,小楓沒有多費勁便推開了門扉。里面依舊還是那股腐朽的味道,與自己所住寢室一樣的格局,看上去好像也沒多恐怖,就是黑了一點。小楓安慰著自己走了進去,並用手機快速地照了一張照片發到群里。然而還沒得及觀看同學們的評價,一道突兀的笑聲出現在身後,嚇的小楓寒毛直豎,當感覺到一只手觸碰肩頭,他再也忍耐不住恐懼,大叫一聲連忙轉身就跑。

  小楓不知道自己是怎麽跑回宿舍的,直到鉆進被窩那顆懸著心還是沒有放下。那笑聲以及觸感是那麽的真實,絕對不是幻覺的產物,想到這里小楓愈發的害怕。

  當天夜里,小楓就做了一場噩夢,夢里他回到了那間302,看見一個渾身焦黑的女人向自己緩緩走來,只是這一次他沒法再逃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對面那道恐怖身影慢慢向自己靠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直到貼到自己的臉上,最後小楓在一聲尖叫中醒來。

  醒來後整個白天小楓都顯得憂心忡忡。即便是同學們過來誇獎他昨晚的英勇舉動,他也對此無動於衷。晚上當小峰再次入眠的時候,他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昨晚的噩夢並沒有因為他的醒來而中斷,反而像是個連續劇,那女鬼的手就這樣摸上了他的臉龐。那股焦臭味是如此的清晰真實,整個晚上,他都在這份令人萬分恐懼的夢中度過。

  就這樣,小楓一連做了好幾天的噩夢,那女鬼始終糾纏不放,甚至變著花樣嚇唬他。終於在某天晚上的夢里,小楓再也受不了這樣的折磨選擇了攤牌。

  “對不起,對不起,打擾你我的錯,你要怎樣才肯放過我。”小楓向近在咫尺的女鬼說道。

  本以為這種求饒是一種心理安慰,沒想到對面的女鬼卻在這時開頭說話了,“現在知道錯了吧。”

  女鬼的聲音很好聽,充滿少女的輕靈感,這讓小楓頓時覺得沒那麽恐怖了,他豎起耳朵繼續聆聽女鬼的講話。

  “想讓我放過你,很簡單啊,你得滿足我一個願望。”

  “別說一個願望,一百個願望也行,女鬼姐姐您別折磨我了。”

  “那就真的一百個願望了?”

  “不,不是,我開玩笑的。。您別當真。”

  “哈哈,你還敢和我開玩笑。”

  被小楓的囧樣逗樂,女鬼先是笑了一聲,隨後模樣發生了改變。從一副焦炭搖身一變,成了一位身穿校服的少女,清秀的臉龐,飄逸的長發,以及明亮的眼眸,妥妥的鄰家姐姐做派。

  “我的願望很簡單,就是我要出一口氣。當初就是那個渣男拋棄了我,讓我自閉在宿舍被燒死,所以我要找個男生報覆回來。”

  “哎,你別那麽害怕,不是要燒死你。”察覺到小楓驚恐的眼神,女鬼解釋道,“都說了是出口氣,我想了許多年,排除了很多殘忍暴力的選項。”

  “後來我決定,這個出氣的方法就是狠狠揍一頓男生的屁股。”

  “沒辦法,這是我對那個渣男的怨氣,不出這口氣我就沒辦法轉世投胎。”

  聽完女鬼的講述,小楓的表情從驚恐變成了詫異。這是什麽神奇的展開方式,不小心招惹了一個女鬼,最後要被其打屁股。

  雖然事情的發展離譜了一點,但仔細想想,對比冤魂索命,這種收尾方式簡直不要太便宜,況且助人超脫這種事可是一件功德。於是小楓便痛快地答應了女鬼的這個請求。

  “行啊,我答應了。可是女鬼姐姐要怎麽實現這個願望呢,在這個夢里嗎?”

  對此,女鬼的回答是:“當然不在這,這里我只能嚇唬嚇唬你,其他的可做不了。”

  “明天晚上,你來302,在那里我再打你屁股。一定要來哦,否則。。哼哼。”

  女鬼的聲音逐漸小去,小楓也隨之悠悠醒來,和其他做過的夢不同,和女鬼有關夢記憶是那樣的清晰。

  今晚,302,被打屁股,醒來後的小楓反覆默念著這三個詞語。一天的時間就這麽晃蕩著過去,隨著明月升起,又是晚上。

  由於是周五,學校今晚並沒有安排晚自習,小楓獨自在學校的備用教室進行自習,眼看時間差不多了校園里沒剩什麽人了,他便起身前往舊宿舍樓,此刻那里正有一位美麗“學姐”在等著自己。

  同樣的黑暗,同樣的腐朽,不同是走進這座廢棄大樓時小楓的形態,從第一次來時的恐懼轉變為一種既期待又慌張的情緒。帶著這份情緒小楓站在302門口猶豫了半天,最後還是踏進了房間。

  隨著小楓的踏入,302房間在他眼里突然變換了模樣,從方才的腐朽不堪化作了一間幹凈整潔的正常女生宿舍,空氣中彌漫的焦臭味同時消失不變,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淡淡的清香。正當小楓驚訝於這神奇變化時,他的眼前一閃,那位夢中的女鬼姐姐再度出現,不再是恐怖嚇唬人的模樣,而是那副正常的漂亮的形象。

  “嘖,還聽守時的嘛,我還以為你不敢來了呢。”女鬼徑直走到小楓跟前,挽住後者的肩膀說道。

  你要是那副焦炭樣子,我才不敢來呢。小楓在心中腹議道,表面上卻擺出乖巧姿態,“美女姐姐有約,我當然要來了。”

  “小嘴倒是挺甜的,待會揍你屁股的時候可別哭出來。”

  在女鬼姐姐的指引下,小楓順從的來到床邊,並趴在了前者的大腿上。當那雙纖手要脫去小楓內褲時,小楓下意識的想要反抗阻止,卻被那雙手用力的打了一下,並且耳邊傳來威脅的聲音:“待著不準動,否則讓你屁股開花。”

  輕柔的語調配合上女鬼本身的氣質,讓小楓頓時生出一種錯覺,仿佛自己是一個犯了錯的小男孩,正被自家姐姐按在膝頭教訓,畫面既荒唐又溫馨。

  正當小楓沈浸在這個氛圍中時,身後的巴掌不期而至。啪!啪!兩聲清脆的炸響後,隨之而來的便是火辣的疼痛,使得他不由自主的扭動起來。

  “哈,真有意思!”

  “不準動,撅高點,看我不把你的屁股揍成四瓣!”

  興許是怨氣太大,女鬼姐姐顯然對打男生屁股這件事感有興趣,總是將巴掌高高的揮舞起,又快快的落下。手掌與屁股不斷碰撞,奏響一道道響亮清脆的聲浪。

  

  女鬼是過癮了,然而小楓卻是受苦了。他那不大的屁股哪里經得巴掌這樣的反覆抽打,一會的功夫,幾乎臀部的每一寸肌膚都被照顧到了三遍及以上,這火辣的痛苦一度讓他以為自己的屁股被燒著了。

  

  “痛痛痛,太痛了,姐姐您輕點打。”小楓求饒道。

  

  “哼,打屁股哪有不疼的,疼就對了,屁股再撅高點,腿分開點。”

  

  女鬼的巴掌不依不饒地“伺候”著小楓的屁股,強烈的痛感讓後者忍不住掙紮起來,粉紅色的屁股左右搖晃,卻依舊逃不過那巴掌的用力抽打。

  

  “啊。。啊。。隨著疼痛的加劇,小楓開始高聲叫起來,同時嘴里不由的求著饒,“姐姐,我的好姐姐,輕點吧,太疼了,我快受不了。”

  

  此時,女鬼已經往小楓屁股上抽了不下五十下,剛才還粉嫩白皙的臀瓣這會已然通紅一片,連帶著大腿一起顫抖著,正應了那個成語“兩股戰戰”。

  

  “是嗎,那我們休息下。”

  

  女鬼的話語讓小楓松了一口氣,然而屁股上的掌摑是結束了,身體另外一處的疼痛卻突然傳來。

  

  “啊。。不要。。不要打那里。。羞。。”

小楓紅著臉說道。

  

  原來,停下揮舞的手掌之後,女鬼的手沒有閒著,而是徑直伸向了小楓的兩腿間,對著那個玩意就是重重一彈。要害部位受到襲擊,小楓當即就是渾身一顫,一股又羞又痛的感覺瞬間傳遍全身。

  

  “哼,這可由不得你。”女鬼說著往那里又是一下重彈,引得小楓再度驚叫起來。

  

  

  “啊,不行,求你,換個地方吧。”

  

  “還和我談價還價呢?再給你幾下。”

  

  又是一串連彈,每一下都是正中那最敏感的末端位置,那滋味讓小楓有種欲仙欲死的感覺,喊叫聲不知覺帶上一絲哭腔。

  

  “行了,瞧你那樣,讓我們回歸正題吧。”

  話音剛落,屁股上熟悉的痛感再度傳來。經過短暫的休息後,小楓臀部的肌膚變得更加敏感,巴掌抽打屁股引發的火辣疼痛也愈發的強烈。只是幾下,小楓就有些受不了,開始大聲的哭喊求饒。

  

  “啊,太痛了,屁股要打裂開了,求你,再休息會吧。”

  

  然而這次女鬼並沒有打算放過小楓,她一只手按住那扭動不停的腰部,另一只手卯足了力,無情地抽打著那通紅的屁股。除了響亮的拍打聲外,每一下手掌與臀面的碰撞,都能掀動起一道壯觀的波浪。與此同時,小楓的哭喊聲再也控制不住,在這洶湧的疼痛中,他的哭喊一聲高過一聲,無助感透露無疑。

  

  過程中,女鬼有意要延長這場懲罰,不集中力氣抽打某個區域,而是將力道均勻的散落在這屁股的每個角落,臀峰,臀側,臀部與大腿的交界處,每寸肌膚都吃足了巴掌的味道。甚至有那麽幾下,女鬼專門往往臀縫里抽,嬌嫩的部位被這麽一打,整個臀部以及一陣收縮抖動,同時小楓的叫喊聲也格外的高昂,只見他把腦袋高高的擡起,又無力的垂落。

  

  最後,當巴掌停下的時候,那翹臀已變得紅腫無比,而小楓自己也哭紅了雙眼,此刻正趴在女鬼的腿上一聲聲啜泣著。

  

  “過癮,真是過癮,打人屁股原來是這麽爽的感覺。”女鬼伸了個懶腰,又往小楓屁股上輕拍了幾下,“謝謝你了,小弟弟。”

  

  然而只是這幾下輕拍,卻讓小楓又一次忍不住叫喊出聲,“啊。。疼。。”

  

  “哎呀,打疼你了,真是不好意思。”女鬼撓了撓頭,微笑的臉龐怎麽看都不像有歉意的樣子。

  

  “總之,先謝謝你了,下次見。”

  

  “怎麽還有下次。。”小楓的話還沒說完,眼前的畫面突然一變,那幅破舊腐朽的樣子重新出現在他的眼前。這時,小楓才發現自己還保留著進門時的姿勢,好像剛才發生的一切都只是一場夢。然而屁股上的腫脹疼痛卻告訴小楓方才的遭遇是真的。

  

  本以為挨過這頓打,這事情就算結束了,可是女鬼姐姐卻又說了下次見,這讓小楓又一次擔憂起來。

  

  好在,接下來的幾天都平風浪靜,小楓難得睡了幾個晚上的好覺,正當他以為一切都已經過去,那位漂亮女鬼姐姐已經放下怨念投胎轉世的時候。周四晚上,那副熟悉的面孔又出現,只留下一句“明天晚上,老地方見”。雖然這不是噩夢,小楓卻覺得這比噩夢還可怕。

  

  沒有辦法,周五晚上小楓還是“赴約”了,踏入302房間後,女鬼姐姐沒有和他多寒暄,見面就又是一頓痛打,剛恢覆沒幾天的屁股又一次打成紅腫,痛的小楓還是像上次那樣哭喊連天。

  

  讓小楓痛苦的是,這次女鬼姐姐對他跨間那事物的興趣又濃了幾分,一邊用手掌抽打他的屁股,另一邊用手不停的彈打那里。這種羞恥無比又格外疼痛的懲罰,小楓一時間無法接受也無法忍受,但無論是求饒還是哭喊,女鬼姐姐還是無動於衷。最後的結果,小楓的屁股被更加興奮的女鬼揍成一副慘烈模樣,比上次還要腫脹不說,整個屁股還被打成了紫紅色。至於跨間那事物,同樣是又腫又痛,只要碰一下就能讓小楓痛的發抖。

  

  “上次不是說好了被打一次就行了嗎?,你說話不算數。”喘息間,趁著女鬼還沒說出那句“下次見”,小楓搶先說道。

  

  “這樣嗎?我反悔了。”女鬼邊撫摸著小楓屁股,一邊毫無悔意地說道:“我發現揍你們男生屁股真是太有意思了,突然又不著急投胎了,這樣的說法你滿意嗎?”

  

  “所以,下次我就不給你托夢了,下周五,還是這里,不見不散。”

  

  “等一下,你不是喜歡打男生的屁股嗎?換個人怎麽樣,不一定這個人非要是我啊!”小楓連忙喊著女鬼姐姐,向她提出了建議。

  

  小楓的提議讓女鬼停止了正要消散的身形,她思考片刻後說道:“這樣啊,也可以,你只要讓其他人走進302房間就行。到時候咱倆就一筆勾銷,這回真不騙你。”

  

  得到女鬼承諾後的小楓,一瘸一拐地離開了舊樓,屁股雖然很痛,但心里卻樂開了花,他已經想到了一個恰當的人選,正是班級里一直和自己不對付的男生小梁,這次要不是他率先嘲諷那句膽小鬼,自己也不會遇到這件倒黴事情。

  

  至於如何把小梁騙到這里,小楓完全沒有考慮過這件事的難度,這位小梁同學最受不了的就是挑釁。周一的課間,小楓只是對小梁說了一句:"之前你說我膽小鬼,那麽你有膽量去闖一闖302嗎?"後者便惱怒著表示“去就去,誰怕誰。”

  

  於是,接下來的事情便變得順理成章起來。第二天一早,小梁顫顫巍巍地走進教室,瞧他那不敢坐板凳的樣子,小楓便已猜測到他遇到了什麽事情。看來那位女鬼姐姐真是熱情好客,只是一見面,就動起了手。

  

  這一天,小楓的心情格外的愉快,直到中午放學時候去往食堂的路上,密集的人群中,他忽然眉毛一抖,鬼使神差地往側後方轉頭,那里一位長發飄飄,眼眸帶光的少女正沖著他微笑。。。。

  

  (全文完)


留言

  1. 博主 这个作者有一篇两个姐姐和一个收养的弟弟的文 请问你手上有这个文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好像刪了他的pixiv了,我把我收錄的他的作品再多上一個標籤,你看看有沒有你要的,如果沒有就沒辦法了,因為我有些來不及收錄,或者有時候碰到google的版權警告後想緩緩就忘了收了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