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人期結束而開始的死神生活》 #25 (二十三)成為敗犬的代價是被板子皮帶混合雙打 (Pixiv member : 質Shitsuten)

   “晴子!快點跟上,茱莉亞還在等我們哦!”質美與晴子一路小跑著前往目的地,由於質美連續過度的使用能力以離散的方式行進了相當長的距離,此時的她在最後的路程中只能用雙腿前進。


  力氣稍大的晴子背著能容納上千靈魂的容器同樣小跑著跟著眼前的紫發眼鏡娘,她氣喘籲籲的說道:“你說的輕巧,有本事這些東西你來背啊!”


  二人翻過山坡後在遠處發現了茱莉亞,但這位金發死神此時已經躺在了被怪力炸開的石坑中,一動不動的她顯然失去了意識。


  “情況不對勁!晴子,把你的刀拿出來。”質美花了幾秒鐘確定自己身處的處境後便要求晴子做好迎戰的準備,她環顧四周看到了一名留著卷發且瘦高的男性,除此之外別無他人。


  在齊藤輕松的將茱莉亞打得失去意識後,硫湖黛理與齊藤趁著其他死神還沒趕來便制定了計策:讓齊藤吸引死神們的注意力,而黛理躲在暗處襲擊死神。其實黛理還給自己留了後路——倘若齊藤無法招架住死神們的攻擊,黛理完全可以裝成無辜的路人蒙混過關,畢竟能識別身份的茱莉亞已經失去意識了。


  質美一只手放在敞懷西裝的一側,之後側著身子對面前的男子說道:“這里方圓十幾公里都是無人區,你是什麽人?”


  齊藤看到質美一行人穿著和茱莉亞一樣的制服,他二話沒說便將如同激光炮的氣流射向質美。質美側方滑步躲開攻擊並迅速撩起西裝從腰帶上拔出手槍,之後僅憑目測向對方連開三槍。


  強烈的氣流讓彈丸偏離軌跡,質美本能的向後移動身體來形成距離上的優勢,而晴子卸下回收裝置後便拔出太刀沖向齊藤。


  齊藤在逐漸適應能力後便很順手的向晴子發出攻擊,他再將氣柱射向前來的白發少女。相比於質美,晴子並沒有躲閃,而是雙手斜向握刀進行格擋。即使在轟開山石的強勁威力下,晴子那泛著紅光的刀刃也沒有破裂,而是伴隨著輕微的震動發出刀鳴。


  “你很厲害嘛,居然能擋得住剛剛的攻擊。”看著渾身沙土頭發蓬亂的晴子,齊藤先是讚賞了一番,之後又用同樣的招式攻擊面前的少女。


  一兩發倒是還頂得住,三四下過後晴子也略顯吃力,疲憊不堪的她也選擇暫時遠離面前的男人並稍作休息。質美在身後將手放在晴子的肩膀上,之後在耳邊輕聲說起了對策,二人相視一眼後便立刻實施計劃。


  兩位死神同時向面前的男人沖去,質美在沖刺中用手槍向對方連開數槍,而晴子雙手握刀像是想要將面前的敵人橫向切成兩半。就在齊藤專心使用氣流偏移子彈時,面前的持刀少女突然憑空消失了。


  由於質美的接觸,晴子通過同伴的能力瞬移到敵人身後,之後她立刻擡起刀向齊藤來上終結生命的一擊。


  “咚!”剛剛雙手揮起太刀的蓮見晴子立刻被一個黑色的身影踹出幾米開外,甚至連刀都掉落在地上。當白發少女吃痛的擡起頭時,她發現一名身著黑色連衣裙與泡泡襪,留著黑色奇肩發的少女出現在齊藤的身邊。


  “齊藤君,顧頭不顧尾可是不行的哦。”硫湖黛理看著面前倒在地上的晴子微微一笑,之後對齊藤說道:“吶,瞄準那個倒地的家夥。配合上我的能力,不出意外今天可以吃上烤肉呢。”


  “轟!”夾雜著火焰的氣旋無情的吞噬掉剛做出防禦姿態的晴子,而這種行為無疑是激怒了筱原質美。


  質美立刻擡起一只手發動能力,她讓齊藤重重摔在地上,之後便單手開槍射擊沒有防禦的黛理。黑發少女企圖用火焰來融化飛射出的子彈,但彈丸與火焰接觸時間過短所以並不能起效。質美在清空一個彈匣後連視線都沒有轉移便迅速換好第二個,之後便繼續一連串的射擊。


  “咳咳……剛才真是好險啊,還好沒脫掉外套,不然就只能爆掉襯衣光著上身來戰鬥了。”在剛剛的烈火中,晴子無助的將“強化物體某種性質”的能力使用在自己的外套上,外套雖然幫她抵擋住攻擊,但由於承受不住晴子的能力而爆開。


  雖然黛理的肉體不像人類那樣脆弱,但沒有自愈能力的她被射穿腹部與小腿後也失去了移動能力。齊藤吃力的站起後便迅速護住受傷倒地的黛理,而質美依舊向著二人射出子彈。


  “齊藤君,快殺了她們!”面對口中湧出鮮血的黛理,齊藤也瞬間充滿了憤怒,這次是換做他向面前的質美沖去。


  質美面對沖過來的敵人瞬間發動能力讓對方砸在地上,但齊藤在倒地之前通過氣流翻了一個跟頭便跳到質美身後,之後便使用氣柱將質美重重轟到巨石上,強烈的沖擊讓石頭產生了由內而外擴散的環狀龜裂。質美擦了一下臉上由於碎石刮傷的血跡,之後迅速擡手打算將槍口對準借助氣流推進而襲來的齊藤。


  由於氣流推進太快,齊藤在質美擡手的瞬間便沖到質美身旁,他打算先將質美繳械。被死死攥住手腕的質美與齊藤扭打在一起,她想要將槍口對準齊藤的腦門,但一股如液壓鉗般的力量卻將自己的手腕向反方向扭動。在危機時刻質美急中生智,她將手故意順著對方的發力方向移動,之後抽出腰間的匕首捅到齊藤的肚子上,最後來不及精準瞄準的少女迅速對著齊藤的腦門開了一槍。


  “砰!”粘稠的血液濺在質美的臉頰與鏡片之上,但開槍的瞬間又有一股很強勁的氣流讓質美看不清任何東西。當塵土散去後,僅留下沾染齊藤鮮血的自己留在原地。


  “那家夥去哪里了!?”逐漸恢覆體力的蓮見晴子迅速警戒周圍,但始終沒有發現齊藤的身影。


  “他是剛開發出能力的人類,命中要害還是會死掉的”質美用手指擠壓著不屬於自己的血液,之後轉身對晴子說道:“我親眼看到我的子彈打近了他的太陽穴,更何況我的匕首也刺穿了他的血管於內臟,失血與內臟衰竭會帶走他的性命的。”


  “那就好,可是……”晴子拿起刀並看著遠處癱在地上扶著石頭勉強支撐上半身的黛理並說道:“這家夥和普通的異能者不一樣,居然和我們一樣可以受了致命傷還不死,有必要抓回去呢。”


  “確實,不過晴子先去回收靈魂,然後扛著茱莉亞小姐回去吧,這個家夥就交給我。”質美一邊用手槍瞄著黛理一邊接近。因為重傷無法使用能力的黛理只能乖乖被質美反綁並捆住手腳後帶回了死神的地盤。


  在北川的精心照料下,茱莉亞在一個小時內便痊愈了。這位金發碧眼的死神同晴子一起找到被關押在囚禁室的硫湖黛理。


  “喲,你的火焰可燒壞了我的一件衣服呢。只可惜在這里戴上抑制能力的手環後,你就無法胡作非為咯!”晴子看著被簡單包紮傷口的黛理,打算同茱莉亞好好懲罰一番這個罪魁禍首。


  “要殺要剮隨你們便!我是不會向死神這種臟東西屈服的!”黛理雖然叫囂著,但身體早就蜷縮在角落里發抖。


  “你這家夥嘴倒是挺硬的。”茱莉亞將門反鎖,之後靠在櫃子旁看著黛理說道:“上級可要求我們不能傷害你的性命,可這本來就是毫無意義的要求,畢竟你也算是不死之身嘛。不過真可惜質美小姐沒能一起來,說起來她好像不太喜歡‘招待’你這樣的敗犬呢。”


  “所以在你被上級審問之前,接受一下來自我倆的懲罰是個不錯的選擇。誰叫你指使同伴傷害我倆來著。”晴子掏出從辦公室帶來的懲戒板,而茱莉亞解開了長褲上的皮帶。


  “最差勁的變態!你們別過來!”如果此時可以使用能力,硫湖黛理情願抱著晴子與茱莉亞自焚來同歸於盡。


  兩位死神仿佛並沒有理會黛理的話語,二人很默契的將黛理捆到桌子上。為了讓受罰的少女老實一些,黛理的雙腿與桌腿綁在一起,腰部與手也被捆了好幾圈,她也因此以雙腿被迫分開的姿勢高高撅起屁股。


  當感受到自己的內褲被粗暴的扒下後,黛理轉頭叫囂著:“快放開我!有本事讓我和你再單挑一次,只會欺負人的變態!”


  “啪!”一記皮帶無情的抽在黛理白皙如玉的臀上,茱莉亞厲聲說道:“認清楚你現在的處境,敗犬可沒資格討價還價呢!”茱莉亞雖然在前台工作時很有禮貌,但她私下里是一名暴躁老姐,尤其是遇到讓自己反胃的人或事。在看到茱莉亞又抽了幾皮帶後,晴子也將懲戒板高高舉起,然後重重地責打在黛理那剛泛起幾道紅痕地臀上。


  “啊!你們兩個變態,我要殺了你們!快放了……嗚啊!”晴子沒有給黛理說完話地機會便又打了上去,同時一想到黛理為了一己私欲殘害了上百名生命,手中的力度便不由自主的加大。


  “啪!”交替落下的板子與皮帶痛得黛理心跳加快全身顫抖,不出幾下黛理便開始用哭腔對著晴子與茱莉亞說出惡毒的話。


  茱莉亞暫時放下了皮帶,但晴子依舊用板子責打黛理逐漸泛紅的屁股。金發死神在黛理感受劇痛時送上了頗為嘲諷的話:“才沒幾下就哭出來,真沒想到做出那麽差勁的事情的罪魁禍首如此嬌弱,真有夠丟臉呢。被我們這樣打屁股還是找個地方自裁去吧。”順帶一提,茱莉亞在憤怒狀態下會展現出毒舌屬性。


  “你們……你們欺負人!嗚……”原本身體上的痛苦還能硬忍,但心理上的破防讓黛理十分難受。


  “啪!”“剛才不是還讓我倆碎屍萬斷麽?”晴子用懲戒板打著黛理開始腫起來的屁股,由於害怕懲戒板會報廢,所以晴子不敢使用強化傷害的能力。


  “就是啊!還以為是什麽難對付的敵人,沒想到就是個小毛丫頭加只會用能力但一碰就碎的病弱男!”茱莉亞說完後也用力給了面前兩坨臀肉十幾下皮帶。


  “啊!你們……啊!快放了我!你們這些死神,虐待別人的時候比鬼族還差勁……啊!”黛理在說完一句話的功夫中就挨了茱莉亞三記皮帶。此時硫湖黛理的屁股已經完全腫起來,傷勢程度一點都不比之前姐姐打得輕。在絕望之中,黛理多麽希望她的齊藤君能來救她,只可惜她親眼看到齊藤被質美射穿了腦袋,雖然只有一瞬間。


  “如果你不做那些傷天害理的事情,也許我們可以友好相處呢。”晴子繼續用力責打哭的泣不成聲的黛理,之後繼續說道:“只可惜你才是你口中最差勁的人,做了壞事還不自知,被我倆打屁股已經算是從輕發落了!等你被審訊完後,你就自求多福去咯。所以現在先來解決一下我們之間的私人恩怨吧!”


  “啪!”“啪!”懲戒板與皮帶再度交替落下,在道具瘋狂的肆虐下,硫湖黛理的臀部已經出現了紫紅的痕跡,痕跡邊緣處還隱隱浮現出深紅的板花。


  “晴子,要把這家夥的屁股抽開花嗎?”看著泣不成聲並想要求饒的黛理,茱莉亞依舊毫不留情面。


  “啪!”又是重重的一板子落在黛理的紫臀上,蓮見晴子向後撩了一下自己的側發,之後盯著發抖的兩坨肉丘說道:“雖然很想那樣做,但恐怕會影響審訊誒,不過在此之前還能打很多下不是嗎?”白發少女說罷便又是一板子落了下去。


  “啊啊!痛死了!快放開我……”黛理用盡全力去掙脫四肢的束縛,但這一切都是徒勞。劇烈的掙紮讓黛理狼狽的扭動身子,這種行為無疑只會換來更多的責打。


  “啪!”“痛的開始扭屁股了是吧?既然喜歡扭就讓你一次性扭個夠哦!”茱莉亞深吸一口氣便開始連續揮舞皮帶,直到將黛理的屁股整片打成紫紅才收手。金發死神因憤怒與疲勞而胸口起伏,她擦拭了一下額頭上的汗珠後便將皮帶系回,但一旁的晴子顯然還不打算放過面前的壞人。


  “如果懲戒板上沾上血,那還是很難清理的。”晴子將手放到黛理腫了一指來高的屁股上並肆意的揉搓,一邊聽著黛理的呻吟一邊說道:“那就打到將破未破的程度吧。”


  “別!不要再打了……嗚啊!”沒有等黑發少女說完,晴子手中的板子便再次狠狠落下,之前打出的深紅板花在一次又一次的拍打中愈來愈大,直到擴散到整個臀峰和臀腿交界處。


  持久拍打帶來的沖擊刺激了硫湖黛理臀部周圍的腺體,她的私處開始緩緩分泌出愛液。由於雙腿被強制分開且屁股被迫高高撅起,黛理那隨著喘氣輕微張合的濕潤私處也一覽無余的展現在二人眼前。


  “啪!”厚厚的板子無情的打在黛理的臀腿交界處,之後粘連著液絲的板子再度高高擡起,然後又是猛烈的一擊。


  “啊!求求您……不要……啊!”每次板子的重責都能讓黛理脖頸上揚,將淚水與口水甩到原本整潔的桌面上。


  晴子又打了黛理二十多下板子後便停了手,白發死神看著面前深紅一片並布滿血色斑點的兩瓣臀肉後說道:“說實話真的很想把你的爛屁股打到開花,只可惜我不是你那樣的殘忍之輩,我們也沒有權限以組織的身份對你進行審判。不過剛剛這些懲罰只是你我之間的私人恩怨,你之後還要為那一百多條人命付出代價呢!”


  “就是!我聽說在閻魔指定的基準下,一個人類殺掉另一個人類就要被打入最痛苦的無間地獄,那你手上的一百條人們夠你去一百次了耶。”茱莉亞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著裝,她在教訓完硫湖黛理後還要去和同事開會。


  “等待著你的絕對不會是什麽好事,但這也是你應得的!”晴子將被打到虛脫的黛理重新捆好並扔到了囚禁室的角落里,臨走前晴子用她那酒紅色的眸子瞥著自顧哭泣的黛理說道:“傍晚我會親自帶你去接受審判的,在此之前你就好好享受最後的自由時光吧!當然是在忍受疼痛的基礎上。”說罷晴子便很用力的關上禁閉室大門,鋼鐵碰撞的聲音讓恐懼中的黛理不由得打了一個寒顫。


  蜷縮在角落里被捆住雙腿雙腳的黛理只得一邊忍受著臀上傳來的劇痛一邊哭泣。本來屁股就因為責打腫了一大圈且變得敏感,而晴子卻故意將黛理的內褲提的很高,以此來增加布料摩擦而帶來的痛感。黛理很想用手擦拭眼角的淚水,也想輕輕揉一揉自己可憐的屁股,但手腕處的繩索讓她什麽也幹不了。黛理在絕望之中自言自語道:“如果齊藤君沒有死、如果姐姐來救我,我也不會落得這個下場……就算被開發出能力,人類還真是一點都靠不住,我現在要怎麽辦?我現在要怎麽辦!?啊啊啊啊啊……”此時胡言亂語的黛理感受到的絕望感一點也不比空難中的旅客差,從某種程度上說這也算是一種報應吧?


  黑發少女在角落里蠕動著身子,她艱難的靠著背後的墻起身,但剛走一步便因腿上的槍傷和臀上的痛苦摔倒在地。硫湖黛理雖然心有不甘,但此時自己又能做什麽呢?


  “如果齊藤君還在就好了,他一定會來救我的,哈哈哈哈……”黛理在角落病態的喃喃自語,她一邊盯著禁閉室的大門一邊幻想有人來救自己。


  在戀空的咖啡館中,質美、楠和戀空正在一起分析已經獲得的情報。在質美行動的這幾天中,戀空已經分析出這次的元兇很可能是火山地獄周圍的組織,配合質美親眼看到的硫湖黛理,這次的元兇已經基本上可以確認了。


  “對方也和我們一樣是個組織誒,這就不好對付了。”楠看著覆雜的關系網一邊有所顧慮。


  質美回想起前輩的話語,之後說道:“對方也會有後援與智囊,強行突破的可能性為零。不過這個組織居然放肆的去人間開發能力者,我想多半是在針對我們。不如我去問問格蕾雅前輩,看看能不能從前輩那里獲取些有用的信息。”


  “你的前輩之前到底做了什麽啊?怎麽會招來這麽多組織的敵對?”由於已經脫離了死神身份,依繪戀空開著玩笑一般說著這些話。


  “由於死神之前很弱,那些鬼族惡魔之流都欺負慣了。但現在我們強大起來後,他們的思想卻不能和我們妥協呢,依舊把我們當作可以隨意淩辱的下等人。”楠在一旁補充道。


  “這樣啊,我懂了。”依繪戀空點了點頭,之後繼續說道:“我已經找到這個組織的藏身之地了,如果有需要的話我還會給你那個地方的地圖。”


  “那真是太好了!不過我們近期也不打算攻堅,但還是提前發我一份吧。”質美喝光了杯中的咖啡,之後在太陽落山前回到了死神大樓。但是這位紫發眼鏡娘看到樓道中的死神都有些焦急後邊產生了疑慮,直到有一個後輩死神慌忙的前來報告:“筱原前輩,大事不好了!蓮見前輩和剛抓過來的硫湖黛理全都消失了!”


  宛如晴天霹靂般的消息讓質美雙手放空,原本為晴子買的草莓蛋糕也摔在地上。她回過神後繼續詢問:“那你們還有其他的情報麽?”


  “有人偽裝成死神接近了那個囚犯,然後蓮見前輩同樣進入囚禁室後便沒了蹤跡!”後輩急促的回答讓質美同樣焦慮。


  “她們多半回到組織那里去了,我得去救晴子。你幫我到後勤處說些好話,我之後去取這次出任務需要的裝備。”質美吩咐完後便整理自己的著裝,同時通知楠一起行動。


  在薩那蘭城外硫磺湖旁的小屋內,黑發紅瞳的少女靠著身旁男子的攙扶而勉強站著,旁邊還站著一名較為成熟的女性,而早就被襲暈的蓮見晴子則倒在墻邊陷入昏迷。


  “齊藤君,原來你沒有死啊……”黛理看著齊藤那被繃帶纏滿的腦門,之後又看了一眼芳野,之後說道:“一定是姐姐去救了齊藤君對吧?”


  “那還不是對你不放心,要不然我都不知道你會在死神那邊遭受什麽。”硫湖芳野瞥了一眼墻邊的晴子,之後說道:“不過黛理直言要把這家夥帶回來,是為了充作人質來作為與死神談判的籌碼嗎?”


  “算是吧。”黛理強忍著臀上持續傳來的痛苦,她並沒有將自己被扒光下身後打屁股的事情告訴芳野與齊藤,她繼續說道:“而且我和她還有一筆帳要算呢,你說對吧齊藤君?”


  以人類血肉之軀來到地獄的齊藤並沒有想象中那麽慌亂,他點了點頭後繼續說道:“可是黛理將死神帶到這里來,不會引來更多死神前來追殺麽?”


  “這正是我想達到的效果。”黛理臉上再度浮起她對齊藤特有的微笑,之後便說道:“到時候齊藤君可要幫我多殺幾個死神報仇,畢竟這里可是我們的地盤,必讓他們有來無回。”


  由於發現自己的妹妹如此有自信,還有別的事情要忙的芳野便先行離開。屋內的黛理看著原本以為死掉的齊藤又在自己眼前活靈活現,心里便不由得有一種失而覆得的快感。如果能和她的齊藤君一起殺死更多的死神,也許這真的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在死神辦公大樓的器械倉庫內,兩位全副武裝的少女正在檢查最後的工作。筱原質美和楠都為了攜帶更多的彈藥而選擇了外面平平無奇但里面遍布戰術皮帶的大衣,下身也穿了更加適合實戰的長褲,膝蓋處也添加了防護片。質美熟練的將各種戰術道具掛在合適的位置,而楠將手槍彈匣中壓入了令傷口無法治愈的特種彈。由於對方綁架了死神成員,死神組織有權派類似於部隊的死神前去營救,但這種操作往往需要冗余的申請,而營救晴子的任務刻不容緩。二人準備就緒後便作為先遣小隊前往關押晴子的位置,質美只希望自己能夠將晴子安然無恙的救回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