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的一次懲罰

 我們來講講雯雯吧,一個普通至極的姑娘,不論在外貌還是成績,都平平無奇,和任何一個女孩子都差不多。


  那是疫情剛開始的那個寒假,延遲開學,學校組織在家上網課。學校由於擔心學生白天不自覺,上課時間是晚上,因此,她媽媽有時間看她上課。可是上網課,誰有自覺的呀?她媽媽無心幾個小時盯著上課,於是她媽媽在外面客廳看電視,不時來看她一眼。好在每次的腳步聲很大,聽著差不多到的時候,就把分屏一關,裝作好好上課。可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每次看著雯雯上課時心虛的表情,她也常常感到懷疑。於是一次,媽媽故意悄悄地進入房間,正好看見偷偷聊天的雯雯。


  她媽媽稍微有些氣氛。用嚴肅的口氣地問她:“你在幹嘛?”雯雯被嚇得站了起來,迅速地點了關閉,可她的舉動仍然被媽媽看的一清二楚。望著媽媽嚴肅的表情,她害怕的咽口水,她害怕媽媽打她。她媽媽去旅遊時,買回一把戒尺,上面刻著“弟子規”。就擺在書桌前。幼時常常被打,不過那時就是象征性的恐嚇罷了。而現在就不一樣了。究竟她大了,不可能隨時挨打了,不過這時一下就是一下,上次挨打還是在小學畢業那個假期呢,原本答應媽媽預習初一的學業,結果她貪玩,一點沒看,開學考試墊了底,結果又隱瞞這個事件,最後是在分班時媽媽才知道。那次,媽媽把她扒了光,用戒尺狠打了半個多小時,屁股都打黑了,腫塊的地方皮膚好像變得透明,給她疼了好幾天。這時,她盡力地擠了擠眼淚,有些模糊地對媽媽說:“不了不了,我不會了,就是剛才這里聽懂了,感覺有點無聊,就聊了一小會。”她的媽媽便信以為真,就警告了兩句,被雯雯忽悠走了


  第二天上課,她也沒認真聽,開了幾局遊戲,誰知媽又神不知鬼不覺的來了,這次她插著耳機真沒聽出來,她媽過來在她後面站了半天她也沒發現,最後我還是通過鏡子反射發現的,嚇了她一大跳,但是看著遊戲的界面,她深吸一口氣,尷尬的轉過身去,希望她媽媽沒看見,隨口辯解了幾句,但是她也知道我媽不是瞎子,她強忍著怒火,由於感覺她大了,不能在打罵了,就問了一句:“這樣多久了?”雯雯支支吾吾地說了實話“好幾天了”媽媽深吸了一口氣道:“明天考數學?我看你這久的成績,考不好就收拾你一頓。”雯雯也就稀里糊塗的答應了。


  可事情總是不像她想的那樣,那天晚上考下試來,她便感覺自己完了,基礎題都有好幾道沒有做出來,做出來的,甚至還有好幾道犯了錯誤,雖然還沒有出成績,但是她已經知道自己的結果了,他知道這一次她的媽媽肯定會打她,說不好還會打的很重。她從桌前抽出戒尺的包裝,拿出那根久違的戒尺,在身上不停的搓著。時而伴隨著難過的嘆氣。上完課,她就一直坐在自己的屋子里,焦急的等待著成績,期望著奇跡的發生。第二天一早,出了成績。老師發在了班級群里,她有些失望,反而更多的有些坦吧,一個沈重的66分,標在她的名字後。 她好像已經做好了挨打的心理準備,抱著戒尺在床上嚶嚶的哭。她感到後悔,後悔沒有認真對待網課,可面對成績,她也無能為力。


  那天是周六,周末是沒有課的。正好給挨打創造了條件。拿到了成績,她度日如年,時刻焦急著下一秒,媽媽就會沖進屋子來。可一早上過去了,都沒有人管她,她開始自我安慰,說自己大了,媽媽肯定不會打了。一直到了中午,媽媽叫她去吃飯,她沒心情認真地吃。她剛剛胡亂吃完,媽媽就告訴說:“雯雯,這久的行為,你得好好反思了,我說著你聽不進去,屁股癢了,別想,今天肯定收拾你。”雯雯好像深吸了一口氣,又有些輕松的吐出了,本想辯解兩句,卻望著媽媽的神情,只好艱難地的答應了。“下午記得寫完作業,這周的。明天我怕你坐不下去”媽媽要求道。雯雯哭了,懨懨地回到了她的屋子。一邊抹著眼淚,一邊無心的寫著作業。媽媽走了進來,擦了擦眼淚,但冷冷的說了一句:“做了事,就是要承擔的,想開點。”隨後拿起了她的試卷,給她講了她不會做的幾道題,隨後,又叫她午睡,雯雯嘆了口氣,要不是即將挨打,今天會是多麽美好的一天啊。


  午睡雯雯睡得不好,滿腦子都是不好的事情以及以前挨打的經歷,剛剛迷迷糊糊的睡著,又把她喊醒了,催她趕快寫作業。剛過五點,就叫她吃晚飯,離挨打越來越近了,她的心也開始砰砰的跳,以至於晚飯沒有一點食欲。她知道,現在五點,意味著今天晚上有五六個小時的時間,足夠用來挨打了,而且這頓打肯定不輕,甚至於比上次還重。吃著飯,她甚至感到惡心。一吃完,又灰溜溜地跑回房間了。


  屋子里一直很寂靜。雯雯的爸爸來她屋子安慰了雯雯幾句,讓她等會兒聽媽媽的話,不要倔強,好好承認。又勸勸媽媽不要打傷孩子,就出去走路了。雯雯的爸爸認為,女孩子大了,就不應該讓一個異性知道很多自己的隱私。所以這幾年每次雯雯被體罰時,他都會出門回避。她腦子完全空了,一股腦地寫著作業,好像成了一個無情的機器。她感覺,這一天實在是太難過了,是等待體罰的煎熬,她甚至期盼體罰快些來到,疼痛過後便好了。她的心越跳越快,但已經哭不出來了,反而類似緊張與一絲絕望。她媽媽也並不著急打她,一是她計劃今晚打雯雯會打的比較重,才吃完飯就懲罰,孩子會很不舒服。二是媽媽也很掌握懲罰的技巧,廣義的懲罰,其實從拿到成績那一刻就開始了,在等待懲罰的過程中,本身也是一種意識上的懲罰,甚至會比挨打更有效果。她打開電視,可打開電視那一瞬間的聲音,卻也把雯雯嚇了一跳。


  新聞聯播結束了,她媽媽完了電視,看著時間差不多了,便走進了雯雯的房間。詢問道:“作業做的怎麽樣?”“差不多了”。媽媽一邊把她的作業翻開來看。果然,有了一點壓力的作業是大有改觀的,就連平時糊弄的小科目也認認真真,且時間快了很多,以往的作業總是要做到第二天的。媽媽有些欣慰,但臉上並沒有流露出任何表情,繼續冷冷地說道:“嗯,不錯,但咱們懲罰還是肯定的,這是承擔你的責任,你現在想想,你想和我談些什麽,今晚咱們好好談談,想好了客廳找我。”說完便轉身離開了。雯雯深嘆了一口氣,知道正式的懲罰開始了,躲是躲不過的,她就輕輕地走到了客廳,每一步都是那麽沈重。


  “嗯?想好了?”媽媽擡頭看了一眼,雯雯點點頭,“我的原因,下次不會了。”媽媽略有了一絲微笑,說道:“好的,你也知道,做錯事是有後果的,如果你真的認識到了,那麽你跪下,咱們談談。”雯雯不敢違抗,乖乖地跪在了墊子上,身體挺的筆直,卻又不住的發抖。“媽媽,這次其實是我感覺在家上課太自在了,就會分屏來玩電腦,以後不會了,我錯了。就是,媽媽,今晚能不能不打我,換種方式來罰我,我真的知道錯了。”“不打你?不可能的,不過,你知道問題就好,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呀,我希望你能虛心接受懲罰。……當然,今晚的懲罰不會輕,你知道的,我沒有因為學習而打過你,這次令我很生氣,這是你的品質問題,態度問題,是要嚴罰的,你也可以換位思考。……今晚,你會經歷可能是你人生中最重的一次體罰,屁股越疼,你就越長記性,我必須讓你知道態度問題的重要性。……我也不會打傷你,但絕不會放過你,我要讓你疼得一輩子忘不了,以後你再想偷懶時,上網課再想分屏時,就讓你的屁股有這次的隱隱作痛,讓你一輩子都不敢。”連著訓了十多分鐘的話,雯雯雖然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但聽到“最重的一次體罰”等字眼時,還是忍不住流了淚,種種跡象表明,她至少三五天要趴著睡覺了。


  “好了,起來了,去上個廁所,好好洗洗你的屁股,然後到你屋子里去,咱們好好算算賬。”雯雯不敢怠慢,立即站了起來,可腿也是十分的酸痛,由於剛才緊張的一動不動,她的腿和腰都是一直緊繃著的,她忍不住發出了“啊”的叫喚,又踉踉蹌蹌地走到了廁所,“看嘛,罰你還會給你舒服了,前兩天玩得開心了”。聽到這話,雯雯又哭出了聲。她迅速地上了廁所,接水洗了屁股。這是她媽媽的要求,挨打前必須要清潔幹凈屁股和私處。隨著一陣嘩啦啦地水聲,她走了出來,媽媽已經到她房間了,她不得不去接受了,她心里好像放松了,但到她屋子這幾步路,她仍然走到很慢,活像一個即將就義的的勇士。她即將進了她的屋子,再出來,可能屁股已經是傷痕累累了。走到了屋門口,向內撇了一眼,窗簾都已經禁閉,使知道自己躲不過了,咬了下牙,走進了屋子。媽媽已經準備好打她了,床上落著兩個枕頭,暖風機已經在床邊嗚嗚送熱風。


  “還有什麽要說的嗎?”媽媽手上已經拿著戒尺了,表情很平靜,很冷淡。這個表情是雯雯最害怕的,意味著自己即將挨打,“沒……沒有了。”媽媽用戒尺輕輕地拍了兩下自己:“好,現在脫光,然後趴在你的床上,按以前教你的姿勢。”雯雯臉瞬間紅了,一個青春期的大姑娘,要在媽媽面前脫光,這不難為情嗎?她擡頭看了看媽媽,媽媽仍用那個表情看著她,她瞬間不敢求情了,這頓打已經很重了,在求情,說不定會更重。她只好開始慢慢地脫衣褲。先是緩緩地拉下了外衣的拉鏈,脫去了外衣 又脫下了毛衣。她有些不好意思了,又開始拉下了外褲,可有不好意思脫秋褲,只好脫去了上身的T恤衫。每一步都是輕輕地,她還想拖延一些時間。上身只剩了小背心了,她年紀還小,一件小背心是足夠的。接著,她又拉下了秋褲。她滿懷渴望地擡頭看了看媽媽,媽媽仍用那平靜的目光盯著她,她立即都紅了臉。媽媽看出了他的心思:“快脫吧!現在知道羞了,上網課玩遊戲的時候呢?你不脫,我可來了啊!”她的手不停地在抖,雖然不停的在拉背心,可胳膊就是不能從中出來。媽媽只好走上前去,一雙粗糙的大手瞬間拉下背心,又拉下了粉紅的內褲。命令她擡腳,拿出了內褲。又在擡腳的片刻拽下了她的襪子。此刻,她已經是一絲不掛了,她被羞哭了,手擋著腿間的私處。


  “逃不過的,快,趴你床上。”話音未落,雯雯大聲哭了出來,忽然跪在了媽媽面前,“媽媽,我真的錯了,我不想被打,要麽用手打我吧,別用戒尺,屁股會像上次一樣被打爛,被打黑,那段時間太難過了,很疼的,嗚嗚哇哇……”媽媽望著光溜溜跪在地上的女兒,心有些軟了,但為了孩子,她還是盡量沒使心理活動在表情上流露,依然冷冷地說:“我和你說過無數遍了,既然知道錯了,就要承擔你的責任。老老實實地趴上去,撅高屁股,快點!今晚是不會好受,但我相信你是會承擔住懲罰的,如果你覺得跪著挨打比趴著挨打舒服,那我們可以試一試。。”雯雯也不敢鬧了,極不情願地上了床,爬到了枕頭邊,像以往一樣,把肚子放了上去,一個人地趴在了床上。頭埋在床上哭。媽媽也很難過,用戒尺點了點她的大腿,示意她分腿,這樣屁股放松,不會打壞肌肉——這是狠打時才會有的要求。她分了腿,屁股撅的更高了,私處的肉也漏了出來,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頭起來,側著,放松,我要開始打了。”她一把頭擡起,突然,隨著兩聲“啪,啪”脆響,不經意間,兩邊屁股已經各挨了一下,白嫩的屁股上馬上就有了一道紅印。“啊啊啊”雯雯叫了出來,手開始在屁股上來回搓著,“不要,疼啊!”“拿開手,才開始呢,趴好,今晚有你好受的。”雯雯悻悻地縮回手,等待著下一板的到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一連十板在一邊屁股上落了下來,她嚎叫起來,嘴上吼著“不要打屁股,不要打屁股。”可身子卻不敢扭一下。“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又是十板,一板接一板,毫無一絲空閒時間。她受不了了,從枕頭上翻著坐了起來“媽媽,不要,太疼了,我受不了了。”“趴回去!要不我抓著哪里打哪里。”說話間,雯雯的大腿上忽然來了兩板,仍然是疼得大叫。她害怕了,又趴了回去,努力向上撅了撅屁股,腿疼得完全展開,也不在意隱私了。她的屁股疼痛就像吃了辣椒著了火一樣。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又是一個十板。剛剛落下,另一邊屁股又是一個十板,她先是緊緊咬住嘴唇,抓住床單,嘴唇都被咬破了,血液咽下肚子,引得肚子一陣翻山倒海的腥味。她疼得恍惚了,開始在床上翻滾,可屁股就是躲不開一下又一下的板子,每一下都讓她疼得嚎啕。上百板下去,屁股已經紅紫了,媽媽知道現在的疼痛已經不可忍受了,但這次必須狠打,她決定讓雯雯休息一下。


  “休息一分鐘,想想這個疼痛自己該不該受著,然後繼續趴在你的枕頭上,還得打,知道嗎?看看,都要翻到地上了。”說完,媽媽走出了房間,呼出一口氣,今天,每一板都是她盡最大的力氣打的,她確也累了。她也心疼孩子,她知道挨打有多疼,可能自己都不能堅持。她撿了兩根布條。帶回了房間。叫趴在枕頭上的雯雯轉了個方向,把腳對著蚊帳。又叫她伸手,把她的兩只出汗的手用布條輕輕地拴在一起,這樣孩子挨打會輕松些。又輕輕地把腳也拴在了一起,在蚊帳的桿上打了個蝴蝶結。雯雯就一動不能動了。“雯雯,打屁股是很疼,但重在改正。今天還要再打,只要以後你不再犯,咱們就過往不究,但今天的疼我要讓你一輩子不會忘記,撅屁股,趴好。”說完,板子又落在了屁股上,但此時雯雯不能動,只能承受著。又是一輪接一輪的板子,雯雯哭的上氣不接下氣,漸漸的有些麻木了,一會兒好似模模糊糊的睡著了,可猛然間又被驚醒。她動不了,板子也從屁股上打到了大腿上。就像大火燒到了心里一樣,她完全是忍不住了,就好像屁股已經不屬於自己。媽媽要求的姿勢已經完全亂了,她也顧不上丟人,時而把屁股朝天撅起,時而又踏到了床上。她喉嚨也叫幹,叫不動了,全身的大汗讓她疲憊,隨時好像要睡過去,但疼痛仍然一下一下的擊打在自己的身上。她從沒有哪一刻感到過如此的無助,煎熬,想動卻不能動,只能任由媽媽去處置自己傷痕累累的屁股。


  不知打了多久,媽媽也停手了。問了她幾個問題,便感覺火候已經差不多,達到了一個女孩子的極限,再打就會受傷。媽媽輕輕解開布條,聽見了雯雯的呻吟,再看看那個紅腫的屁股,她也流淚了。打在兒身,痛在母心。雖然在早上她就決定狠打雯雯,但她看到這一幕,還是眼里泛起了波紋。她輕輕的拿出雯雯肚子下的枕頭,發現一攤小小的水漬,她也知道,抽了兩張紙,叫雯雯側身,幫她輕輕地擦拭了私處,那里已經翻騰的不成樣子了。她叫雯雯別動,自己出去拿了一塊毛巾,裹上冰塊,拿進來放在雯雯屁股上消腫,劇烈的疼痛不禁讓她再次呻吟。這幾天雯雯活動肯定不方便,需要自己的照顧。她問雯雯“你要不要我來跟你睡呀?”“不用,不用。”雯雯答道。“哦,我還說晚上你要翻身叫我,省得你疼。”媽媽的表情又像往常一樣輕柔,微笑。她又找了自己當時懷雯雯時的睡裙,給雯雯輕輕套上,內褲肯定是穿不成了。媽媽拿著雯雯的衣褲去洗,留下雯雯一個人趴在屋里。她奮力的側過身,對準鏡子睡裙劃過屁股,就如同被針紮了一般。看到鏡子里的屁股,她嚇了一跳,打的比上次還重,大腿都腫了,屁股完全是紫黑,表層的皮膚已經打的褪皮。


  冰敷了二十分鐘,媽媽又進來了,給屁股塗了消炎藥,又給她了一顆布洛芬,讓她吃了緩解一下疼痛。媽媽並沒有在教育她,微笑著,又給她送了水和牛奶,因為雯雯肯定走不動了,又送來痰盂讓雯雯上廁所。一言一語,一步一動,都無比輕柔,就好像沒有發生這件事。最後,還答應雯雯等她傷好了,就帶她去新開的“新城市中心”去玩。


  媽媽照顧了雯雯好幾天,到第二天下午,雯雯才能下地。可孩童的恢覆能力是很強的,過去了一周,屁股就完好無初,又白白嫩嫩的了。但是雯雯每次上網,都好似有了一種無形的束縛。隱隱作痛的屁股,就是她人生中最重的一次體罰給她的饋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