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管教

 15樓的露台上,溫熱的陽光直直的照在柳晴的屁股上,任何人看到這個場景都會大吃一驚.


柳晴上身穿著貼身的T恤,完美的突顯了高聳的胸部,不同的是下身卻一絲不掛,一個豐滿挺翹渾圓的大屁股赤裸裸的暴露在陽光下,柳晴的嘴里緊緊的塞著毛巾,跪趴在地上,高聳的胸部壓在地板上顯得更加的豐滿.


柳晴的雙腿被大大分開,雙手從雙腿之間穿過緊緊的和腳腕捆在一起,最羞恥的是這個姿勢讓女人最羞恥隱私的部位完全的暴露在陽光下.


柳晴被擺出這種姿勢,心里又羞恥又後悔,下午溫熱的陽光照射著柳晴的光屁股和私密的部位,柳晴又後悔又羞恥,露台外只有1米高的護欄,幸運的是其他樓距離比較遠,自己又住在15樓,除非其他樓的住戶用望遠鏡,不然根本看不見自己赤裸裸的光屁股.


柳晴被捆成這個姿勢已經1個多小時了,雙腿又酸又麻,除了稍微移動一下雙腿,根本改變不了這個姿勢,柳晴聽見客廳里隱隱傳來一個女人的哭喊聲和啪啪啪的聲音,不由得回想起半年前新搬來的那一對夫妻.


如果說柳晴不漂亮,任何見過柳晴的人都要反對.柳晴漂亮的臉蛋帶著性感又有幾絲嫵媚,傲人的身材走在路上不知道吸引多少男人注視的目光.


柳晴大學畢業沒多久就認識了現在的老公方磊,柳晴漂亮的臉蛋和性感的身材也引起了方磊的愛慕,方磊也對柳晴展開了瘋狂的追求,方磊只比柳晴大1歲,長相也有點小帥,年紀輕輕就在一間大公司里當上了高管,優秀的方磊很快就俘獲了柳晴的芳心,兩人交往了不到1年就順利的結了婚.


柳晴結婚以後也沒有工作,方磊的收入也足夠兩人瀟灑的過著不錯的生活,方磊的工作太忙,柳晴除了做做保養,跑跑健身房,逛街以外也沒有其他的消遣,時間一長柳晴對現在的日子也感覺有些無趣.


自從隔壁新搬來了一對夫妻,柳晴和方磊很快也熟悉了新來的鄰居,新來的這對夫妻都30來歲,男的叫趙權,開著一間貿易公司,為人十分豪爽,方磊和柳晴碰到麻煩的事情,只要招呼一聲,趙權也毫不猶豫的幫忙,平時趙權很親切的稱呼方磊為方老弟,方磊和柳晴也對著趙權喊趙哥,對趙權的老婆沈琳也熱情的稱呼為琳姐.


沈琳30來歲,比柳晴還要大上好幾歲,雖然不如柳晴青春漂亮,但長得也十分的漂亮風韻,性感高聳的胸部比柳晴的還要大上幾號,那成熟的身段更是比柳晴還要誘惑幾分,方磊經常出差,柳晴也經常去找沈琳聊天,沒多長時間,兩人就好得象親姐妹一樣,經常一起出門逛街做保養.


這天方磊因為工作關系很早就去了公司,柳晴睡醒以後洗了個澡,美美的端著一杯咖啡走到露台,柳晴剛伸了個懶腰就聽見沈琳家的露台上傳來一陣啪啪啪的聲音和一個女人低吟的痛叫聲,柳晴轉身一看頓時羞得驚叫出聲,兩邊的露台相隔不到3米,柳晴清楚的看到對面的露台中間沈琳趴在板凳上,雙手被反扭到背後緊緊的捆著,兩瓣大屁股赤裸裸的暴露在外面.


沈琳的屁股雖然不如柳晴的挺翹,但不僅渾圓,而且十分豐滿,兩瓣雪白的大屁股布滿了一道道深紅腫脹的檁子,最讓柳晴驚訝的是趙權提著1根手指粗細的木棍正用力的抽打著沈琳赤裸裸的豐滿大屁股.


“啪啪啪!”


“疼!爸爸別打了~”


“啪啪啪!看我慣得你,幾天沒揍你,屁股就給我發癢!”


“啊!爸爸輕點~琳兒不敢了”


隨著木棍帶著風聲抽打在沈琳的大屁股上,沈琳皺著眉頭不斷的低聲痛呼,柳晴清楚的看到隨著木棍連續的抽打,沈琳的大屁股上又浮現出幾道腫脹的檁子,隨著柳晴驚呼出聲,趙權和沈琳一起擡起頭來,趙權停下了手里的木棍,沈琳更是羞得漂亮的臉蛋通紅一片.


柳晴驚呼出聲也有些後悔,連忙離開了露台回到了客廳,柳晴坐在沙發上臉蛋通紅,剛才看到的那個場景讓柳晴又驚訝又羞恥,心跳也加快了好多,琳姐怎麽會被趙哥打屁股,而且還是打光屁股,那腫脹的檁子也不像是在開玩笑,難道是家暴,要不要報警,但琳姐挨打的時候還對著趙哥叫爸爸,難道是夫妻間的情趣.


“叮咚~”柳晴正在猜想,聽見家里的門鈴響了起來.


“琳姐!你…你怎麽來了…”柳晴正在胡亂猜測也沒注意來人是誰,打開門就看見沈琳臉蛋羞紅的站在門外.


“小晴,我們先進去?”沈琳遲疑了一下開口說道.


“琳姐快進來,剛才怎麽回事啊,我沒看錯吧?趙哥是在打…打你的屁股?是不是趙哥欺負你?”柳晴看著沈琳穿著居家裙,好像剛才沈琳被打光屁股的場景是做夢一樣,關上門連連問道.


“哎呀,我的小晴,別亂猜了…”沈琳也有些羞澀.


“那快告訴我怎麽回事,是不是趙哥欺負你,他在家吧,我現在去找他去!”


“別…他去公司了…被你看到了,我就是過來告訴你的,不是你趙哥欺負我,是…是我自願的…哎喲!”沈琳拉著柳晴說著話,剛坐到沙發上,就疼得哎喲一聲,急忙的站起了起來,皺著眉頭對著屁股的位置揉了好幾下.


“噗嗤!”不知道怎麽回事,柳晴看到沈琳的樣子,一下子笑出聲來.


“小晴,你笑我是吧,讓方磊結結實實打你一頓屁股,看你還笑不笑得出來”沈琳羞惱的說道.


“我老公對我這麽好,才不會打我勒,琳姐…你剛才說是自願的到底怎麽回事啊”


“被你看見了也沒辦法…告訴你可以,但你不許笑話我”


“琳姐,放心啦…我就是奇怪你怎麽會被趙哥那樣…那樣打…打屁股…”


“其實我和老公也才結婚了1年多而已,你趙哥現在開著的貿易公司其實是我的,以前你趙哥還是我手下的業務員而已”


“不是吧,趙哥長得也不帥啊,你們怎麽會在一起”


“1個女人當老板嘛,為了不讓手下的員工小看,我管理公司是很嚴厲的,自認也比較勤奮,但公司開了幾年一直虧錢,業務員里你趙哥是最有本事的,有次你趙哥的業務因為我的失誤讓公司損失了一筆大的訂單,我當時是老板嘛,為了威嚴故意把失誤推到你趙哥的頭上,下班後你趙哥來找我理論,我說不過他,惱羞成怒說出開除的話,沒想到你趙哥氣勢洶洶的走過來幫我按在桌子邊上,當時我都驚呆了都沒反應過來,沒想到你趙哥直接脫了我的褲子,還…還把內褲也扒下去了,就用巴掌狠抽我的光屁股…”


“不是吧!趙哥膽子這麽大啊,不怕你報警抓他啊!”柳晴驚訝的捂住了嘴巴.


“我後來也問過他嘛,他說當時也沒想那麽多,當時就把我當成一個普通欠揍的女人,只想發泄心里的怒火”


“趙哥發泄怒火就是打…打屁股啊…沒想到琳姐你第一次被打屁股就是光著屁股,那後來怎麽樣了?”


“當時我驚呆了嘛,等內褲被脫下去,巴掌打在我光屁股上才反應過來,我拼命的掙紮,但他的力氣好大,壓得我起不了身,巴掌打在我屁股上一下比一下用力,沒幾下就把我打得眼淚都出來了,我也疼得不斷的求饒,但你趙哥一點也不輕饒,我哭得越大聲,他打我屁股越用力”


“屁股肯定很疼吧?也太羞恥了…”柳晴臉蛋紅了紅問道.


“當時我疼得哭個不停,哪還顧得上羞恥不羞恥啊…當時感覺屁股都不象是自己的了,只感覺火辣辣的疼,只感覺屁股完全腫起來了,我也不知道被打了多久,只知道你趙哥停手之後,我連褲子都顧不上穿,疼得我滑到地板上”


“趙哥打完以後就這樣不管你了啊”柳晴想到琳姐那嬌嫩豐滿雪白的大屁股被巴掌打得又紅又腫,不由得悄悄摸了摸自己的屁股.


“當時我疼得哭個不停,還說要報警,你趙哥把我從地上提起來按趴在他大腿上,還一邊繼續打我屁股,繼續質問知道錯了沒有,是不是要巴掌,打幾下問一句,但是屁股都被打腫了,真是要我幹什麽都行,我求饒了好久,疼得我不知道怎麽叫老公饒了我的屁股,他才停手”


“噗嗤!”柳晴聽到沈琳被打得主動叫老公,沒忍住又笑了出來.


“好哇!你笑話我是吧!”沈琳用力扭了一下柳晴嫩滑的屁股.


“哎喲!琳姐我錯了,疼!我不笑了,保證不笑了…”柳晴感覺屁股一疼,連忙求饒道.


“哼!再敢笑我,就把你屁股打腫”沈琳輕哼一聲,羞惱的說道.


“好啦,琳姐你快繼續說吧”


“我被你趙哥狠揍了一頓,還被命令光著屁股跪在地上,一句句的承認自己的錯誤,只要我動了一下,或者回答不滿意,巴掌就打在我的屁股上,最後你趙哥讓我跪在地上半小時反省就離開了”


“哇!琳姐,你不會真的就這樣不穿褲子跪了半小時吧”


“我哪知道他還會不會回來啊,怎麽敢起身啊,只有老老實實的跪半小時嘍,而且…而且…當時我被打完屁股,雖然疼得不行,但趴在他大腿上挨打的時候好像有一種小時候逃學被爸爸打屁股的感覺,不過不同的是小時候因為我是女生,挨打的時候沒脫褲子,而且也打得不重,只是教育一下,哪象當時被他打得那麽慘啊,而且我要是當時主動叫他老公都把他叫楞住了,不然不知道我的屁股會被打成什麽樣子勒,後來我照鏡子,屁股都看不到一點白色,整個屁股都是紅腫不堪”沈琳白了一眼柳晴說道.


“那琳姐你是不是叫了老公又被趙哥打了光屁股,幹脆就嫁給他了”


“哪有那麽快啊…有次和客戶談業務,我遲到了嘛,客戶等不及就走了,就在會議室你趙哥又脫了我的褲子揍哭了我一次,後來你趙哥就開始一邊輔助我管理公司一邊管教我的言行,只要我犯錯就打我的屁股,每次都是打光屁股,有次你趙哥好不容易談下來業務,我因為朋友生日去參加酒會,把簽合同的事情完全忘記了,結果那天晚上他把我全身衣褲都脫光了捆在椅子上用皮帶抽,把我屁股都差點打開花了,打得我象個孩子一樣哇哇大哭,不停的喊著爸爸我錯了,再也不敢了,結果我喊爸爸都沒用,皮帶還是一直抽我的光屁股,疼得我想起小時候被爸爸打屁股的事,不知道怎麽開始喊爸爸我錯了,你趙哥才沒繼續打我,不然我的屁股非被打開花不可”


“那琳姐你經常挨打,公司的人都一直沒發現啊”柳晴聽見這麽害羞的話,連忙轉移了下話題問道.


“每次我挨打都是下班後,房間隔音又很好,哪會聽得見啊,而且公司的業務基本都是你趙哥在管理…就是那次以後,我又光著身子挨了好幾次打,雖然每次都被打得哇哇大哭,但打完了以後又…又感覺…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反而有點迷戀那種被管教的感覺,後來我主動找你趙哥結婚,我們才在一起的,結婚以後公司也完全交給了他,我就安心當我的老板太太,就是…就是有時候想…想被打屁股了就…就犯點小錯…”沈琳說著說著羞得臉蛋通紅.


“哇!琳姐…我怎麽感覺有點浪漫的樣子啊,那剛才在露台挨打,不會是琳姐你主動犯錯的吧,你們的事都告訴了我,趙哥知道後會不會怪你啊”


“聽了這麽久還沒明白啊,沒有老公的允許,我哪敢告訴你啊,全部給你說就是怕你亂猜,要是你報警事情就鬧大了,畢竟…畢竟哪會有人猜到是這麽一回事嘛,早上…早上才不是勒,你是不知道,平時我最多犯犯小錯,巴掌打打屁股就算了,老公不是真的生氣,是不會有工具的,就昨晚嘛,我把老公的褲子丟在洗衣機里忘記拿出去晾曬了,早上就被老公拉到露台上棍子打屁股嘛,恰好被你看到了,我就是怕被聽見,才忍住沒叫的,沒想到你那時候剛好出來…”沈琳有些羞惱的說道.


“不是吧,就因為這麽一點小事,屁股就被打得那麽慘啊”柳晴驚訝的說道.


“那算什麽慘啊,你沒看到我屁股被打慘的時候,有時候還打我…算了…沒什麽!”


“對了,琳姐,趙哥第一次打你就那麽熟練,肯定不是第一次了吧”柳晴也沒注意到沈琳話沒說完.


“這事結婚後我問過他勒,他在老家的時候住在表哥家里,還在上學的時候就經常看到他表哥打表嫂的光屁股,有時候他表哥還讓他打他表嫂的光屁股,就是因為受他表哥的影響,他才一直覺得女人就是應該被管教,特別是女人的屁股肉多,打不壞,犯了錯就該狠狠的揍,不僅要打疼,還要打得羞恥,打疼了還知道反省,以後犯錯之前就會想起打屁股的疼,特別是犯了大錯,更是要狠狠的打,就算屁股打開花,打爛了,該繼續打屁股,還是要繼續打”


“不是吧,這麽狠啊…而且他表哥不擔心啊,自己老婆的光屁股也讓趙哥打啊”


“又不做那種事,你趙哥這一點很讓人放心的,結婚以前我被扒光了打了那麽多次,一次也沒侵犯我,好幾次我看到他都忍不住了,但除了打我屁股,都沒碰我一下”沈琳說著還有些得意.


“但趙哥畢竟只是親戚嘛,哪有讓親戚打自己老婆光屁股的,打的時候不是全看光了,那琳姐你有沒有見過啊”


“你趙哥的脾氣完全隨他表哥,我去過他表哥家幾次,有次我和表嫂做飯的時候,表嫂不小心把盤子打碎了,當時表哥就抽出皮帶把表嫂褲子扒了,就在廚房把表嫂按在凳子上狠抽了一頓光屁股,當時我都看呆了,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其他女人被打光屁股勒,表哥和表嫂都快40歲了,他們兒子都讀高中了,當著我的面,表嫂還被打光屁股,我當時都看呆了嘛,都忘記收拾打碎的盤子,結果你趙哥進來看到我站在原地發呆也不收拾,把我也按在凳子上扒了褲子打屁股”沈琳雖然羞得不行,但還是說了出來.


“不是吧,那趙哥的表哥不是看到你的光屁股啦,被自己老公打就算了,還被別人看到…他們兒子都上高中了,是不是沒住在家里啊…”柳晴也不知道為什麽,一邊說一邊莫名覺得有種隱隱的興奮感.


“他兒子當時…當時就在家里的…當時我和表嫂被打完光屁股,可能是老公覺得我第1次在外人面前挨打,沒讓我罰跪,也把我褲子也穿上了,但表嫂就慘了,被表哥揪著耳朵拉到客廳去,表嫂的褲子還掛在腿上,就這樣光著被打腫的大屁股在客廳罰跪,吃飯的時候,表嫂還是在罰跪,他們兒子從臥室出來只是看了看表嫂的光屁股,好像習以為常的樣子,我都覺得羞死了,後來我問老公,才知道表哥的兒子上高中以後就得到了打女人光屁股的權利,表哥不在家的時候,表嫂都是被自己兒子打光屁股的”


“哎呀…哪…哪有這樣的…哪有兒子打自己媽媽的光屁股的”柳晴嘴里喊著羞恥,內褲卻不由自主的都濕透了,柳晴也暗暗罵自己,只是聽到琳姐說這些事,下體都有了反應,柳晴也開始有些羨慕沈琳,能被自己的老公打光屁股管教.


“好啦,小晴,說了這麽多,方磊對你怎麽樣,有…有沒有管教過你啊”沈琳看柳晴羞澀的樣子問道.


“沒有啦,我老公對我很好的…我犯錯了他也包容我,重話都不說一句的…其實…其實我每天雖然過得很好,但也覺得蠻無聊的,琳姐,我也給你說實話吧,其實…其實我聽你說了這麽多…我還挺羨慕你的…”柳晴臉蛋羞得通紅,支支吾吾的說道.


“噗嗤!我早看出來了,不然我哪會說這麽多啊,你的屁股也挺大的,是不是也想被老公結結實實的揍一頓啊”沈琳笑嘻嘻的捏了捏柳晴的大屁股.


“琳姐,哪有啊…我才不想…”


“噢~不想就算了,本來我還可以幫你想辦法的”


“什麽辦法!”柳晴話一說出口就羞得脖子都紅了,這話不就代表自己也想被管教打屁股嗎.


“不反對話,我回去告訴我老公,他辦法多,怎麽樣?”


“我…我…我…”柳晴又覺得羞恥又覺得有些期待,反而說不出話來.


“放心吧,我保證方磊以後對你的大屁股進行管教”


沈琳離開了以後,柳晴才發現自己褲子都濕透了,一邊暗暗的覺得自己下賤,居然期待被打屁股,一邊又覺得肯定會被趙權知道又覺得很羞恥.


方磊下班回來,柳晴好幾次想對方磊說琳姐的事,一直都不好意思開口,到了晚上方磊摸著柳晴圓潤的大屁股睡得正香,柳晴卻想著自己被方磊按在腿上扒了褲子打光屁股的場景.


過了好幾個星期,沈琳一直沒和柳晴聯系,柳晴好幾次看到趙權和沈琳一起出門,更是不好意思詢問,每天柳晴都想著各種被打光屁股的羞恥場景,甚至做保養的時候,按摩小姐按到柳晴的屁股,柳晴都想過自己被按摩小姐打屁股的場景.


最近方磊公司太忙,每天都早出晚歸的,這天方磊又去了公司,到了傍晚沈琳按響了門鈴,笑嘻嘻的讓柳晴去她家,還故意說了趙權也在家的話,柳晴關上門,又期待又羞恥,想了好一會兒雖然覺得不至於今天就被打屁股,還是洗了個澡,穿上一身漂亮的連衣裙,柳晴遲疑了一下,還是換上了一條有些性感的內褲.


“小晴,你來啦,快坐…老公,我先回臥室啦…”沈琳看到柳晴進了家門,臉蛋也紅了紅,說完就溜進了臥室.


“趙…趙哥…”柳晴臉蛋通紅的向趙權打了個招呼.


“沈琳把事情都告訴我了,你也不用害羞,這麽久才聯系你,就是想讓你想清楚,你既然過來了就決定好了是吧”趙權不像平時的豪爽氣,反而有些嚴肅的問道.


“是…其實…就是…就是我聽了你們的故事,就是想…想…”柳晴越說聲音越小.


“方老弟那人我知道,是個好男人,但做老公就是不合格,女人嘛,不被管教還不翻天了,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我一直覺得打耳光用腳踹是最沒品的老公,但打屁股就是最合適的,女人的屁股肉多,打壞了幾天就養好了,你要是決定好了,今天就聽我話,我保證讓方老弟改變管教女人的想法”趙權直接了當的說道.


“我…我…”


“現在趴到我腿上來!”趙權不管柳晴的想法,用命令的語氣說道.


“啊?趙哥…不…不要…”柳晴聽到趙權的話都楞住了.


“快點!別逼我動手,你琳姐知道,我動手就不一樣了”趙權拍了一下桌子吼道.


柳晴看到趙權生氣的樣子嚇了一跳,不由自主的趴到了趙權的大腿上,等反應過來才羞得不行,還沒等起身,細腰就被趙權用力的按住,雖然穿著寬松的裙子,但圓潤挺翹的大屁股輪廓還是突顯了出來.


“趙哥…我…我還沒準備好…我…別…我只是想被我老公…我…不是…我…”柳晴緊張得不行,支支吾吾的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麽,掙紮了好幾次都沒起得來.


“5秒內,自己把裙子掀到腰上”


“趙哥…別…放我起來好不好…”


“還有3秒,我動手就用板子了”


“別…我…”


“1,沈琳!把板子拿過來”


“趙哥不要…”柳晴聽到板子,想起第一次看到沈琳在露台被打屁股,那光屁股上浮現出一道道的檁子,板子聽上去比棍子還要嚇人,連忙反手把裙子掀到腰上.


柳晴羞得不行了,為什麽自己要穿這麽性感的內褲啊,雖然大半個屁股被包住,但蕾絲紋路的內褲,透過縫隙,自己白白的大屁股也基本被看光了,還是被自己老公以外的人看到,柳晴心里羞得不行,但下體卻漸漸有了羞恥的反應.


“你第一次挨揍,就先給你熱熱身”趙權抓住柳晴的內褲用力往下一脫.


“啊~趙哥別!”柳晴羞都要羞死了,沒想到內褲會被趙哥直接脫掉,雖然只是性感的內褲,但穿著和沒穿完全不一樣,柳晴用力的掙紮起身,雙手不停的去拉扯自己的內褲,隨著身子的扭動,兩瓣白白嫩嫩的大屁股象個氣球一樣左右晃動個不停,充滿了誘惑.


“啪!啪!”巴掌對著柳晴的兩瓣白嫩的大屁股用力的各自打了1下,


“啊!”柳晴屁股傳來火辣辣的疼痛感,感覺只是兩巴掌,自己雪白的大屁股都好像腫起來了.


“啪啪啪!啪啪啪!自己說該不該打!”趙權緊緊的壓著柳晴的細腰,讓柳晴的大屁股撅到最高,使勁的抽打著.


“啊!疼啊!趙哥別打了!”


“啪啪啪!我看你屁股就是欠揍,這麽大的屁股,啪啪啪!不狠狠的管教怎麽行!”趙權加了幾分力氣繼續對著柳晴的兩瓣大屁股狠揍.


“啊啊!趙哥,我知道錯了,饒了我吧,屁股太疼了!”巴掌打在屁股上,柳晴疼得眼淚都出來了,不斷的扭動著自己的大屁股.


“啪啪啪!”


“啊!!!”柳晴感覺到屁股比剛才疼了好幾倍,這才看到不知道什麽時候沈琳站在旁邊,趙權手里拿著一塊巴掌寬的竹板子,正對著的光屁股狠揍.


“啪啪啪啪啪!”連續5板子痛揍在柳晴扭動的兩瓣光屁股上.


“啊啊啊!我知道錯了,用手打吧,板子太疼了!”柳晴眼淚嘩嘩的流,板子打在屁股上才想起沈琳說過的話,被痛打屁股的時候,哪還顧得上女人的羞恥,柳晴覺得現在只要不繼續被板子打屁股,什麽都願意做.


“啪啪啪!錯在哪里了”


“啊!我…我不知道啊…別打了,屁股要爛了”


“啪啪啪!不知道錯哪里就繼續狠揍,這麽肥的屁股,距離打爛還早著勒”


“啊!趙哥別打了…啊啊!爸爸…趙權爸爸別打了…晴兒的屁股受不了了…屁股要爛了啊…爸爸別打晴兒的屁股了,饒了晴兒的屁股吧”柳晴想起沈琳被棍子抽得叫爸爸的事,顧不上羞恥,扭動著兩瓣腫脹起來的大屁股喊叫道.


“站起來,連為什麽挨打都不知道,就是缺乏管教”趙權停下手里的板子命令道.


“嗚嗚嗚~爸爸別打了…啊?”板子沒打在屁股上,柳晴還不停的扭動著屁股躲閃,哭喊了好幾聲才反應過來.


“啪啪!不聽話是吧”趙權舉高右手,用力的朝著柳晴腫脹不堪的大屁股狠狠的打了上去.


“啊!我聽…趙權爸爸別打了…晴兒聽話”柳晴從趙權大腿上爬起來,連忙彎腰去提內褲.


“啪!內褲全部脫掉,跪到墻角去,裙子敢擋住屁股,讓你屁股嘗嘗鐵板炒肉的滋味”趙權看柳晴彎著腰提內褲,對著柳晴撅著的肥腫大屁股就是一巴掌.


“啊!”柳晴腫脹不堪的大屁股被狠抽了一巴掌,疼得連忙站起身來,肥腫的屁股蛋兒象個彈跳的大氣球一樣蹦跶了起來,內褲也滑落到了地板上.


柳晴眼睛都哭腫了,滿臉的淚水,柳晴跪在墻角把裙子盡量掀到腰上,1個腫脹的大屁股赤裸裸的暴露在外面,柳晴這才看到旁邊居然有面大鏡子,鏡子里自己原本雪白圓潤的大屁股腫大了好幾圈,屁股周圍全是深紅的巴掌印,屁股的最高峰腫高了好幾厘米,密密麻麻的全是紫色的檁子.


趙權拿起手機撥打了一個號碼,幾秒後電話接通.


“喂,方老弟…哈哈…還沒下班吧…等會先來我家一趟…恩恩…有點事找你…對…挺重要的…方老弟,你來了就知道了…好…那就這樣說定了…恩…我等你…”


手機掛斷後,柳晴聽到趙權通話的內容,緊張得屁股都抖動了起來,趙權分明是在自己老公方磊打電話,還讓方磊下班後直接到這里來,難道要讓老公看見自己挨打後的光屁股,柳晴有心想開口說點什麽,屁股上傳來的劇痛又讓柳晴開不了口,心里一下想到老公看到自己被趙哥打了光屁股會不會生氣,又想到老公會不會也把自己按在腿上繼續痛打屁股一頓,又想不顧一切的站起來跑回家,但又有些期待著老公知道後,以後在家管教自己的場景.


“老公,是不是…”沈琳遲疑了一下,小心的問道.


“嗯…你把柳晴帶進去吧,就按商量好的做”趙權揮了揮手說道.


沈琳輕輕的把柳晴從地上拉起來,帶著柳晴進了臥室.


“琳姐…我…”


“屁股疼吧,誰叫你不聽我老公的話,知道你想問什麽,我先給你化個妝,等會穿上我準備好的裙子,等方磊來了,你先別出來,但注意聽我老公說的話.不然真讓你嘗嘗鐵板炒肉”


柳晴滿肚子的疑問,但沈琳就是不解釋,沈琳先讓柳晴穿上準備好的上衣和裙子又畫好了妝,柳晴穿上以後才發現上衣又小又緊,豐滿的胸部聳立得高高的,特別是下身的短裙,簡直太斷了,剛剛擋住了屁股,只要彎下腰,被打腫的大屁股都會暴露出來,柳晴對著鏡子看了看,這是什麽妝啊,太妖艷了,這個妝容搭配這裙子,比小姐還象小姐.


柳晴在臥室呆了1個小時,忽然聽見客廳里傳來啪啪啪和沈琳哭喊的聲音,柳晴悄悄往外一看頓時大吃一驚,只見沈琳全身一絲不掛,雙手被繩子捆在沙發上,身子趴在沙發靠背上,豐滿的大屁股撅到最高,雙腳被大大分開,捆在沙發底端,女人最隱私的部位全部暴露在外面,兩瓣大屁股已經完全呈現了烏紫色,趙權手里拿著一塊兩個巴掌寬,5毫米的鐵板子正朝著沈琳的大屁股上狠揍,難道這就是剛才趙權說的鐵板炒肉.


“叮咚”門鈴響起.


“方老弟吧,門沒關”趙權手里的鐵板子不停,開口喊道.


“趙哥…對不住…我…”方磊一進門就看到沈琳全身赤裸的撅著烏紫的大屁股挨打,連忙轉身就要出門.


“方老弟,別急,進來再說”趙權拉住方磊關上門.


“趙哥…琳姐這是…我什麽都沒看到”方磊嘴里這樣說,但目光卻忍不住朝著沈琳的大屁股看過去.


“方老弟,女人嘛,不管教還行,女人的臉不能打,屁股肉多卻是不礙,女人被管才會乖巧聽話,我老婆我天天打,還經常犯錯勒,怕什麽,放心的看”


“可是,不好吧…”方磊遲疑的說道,目光卻不由自主的看向沈琳烏紫肥腫的大屁股和屁股中間暴露出來的隱秘.


“啪!自己說,今天幹了什麽!”趙權朝著沈琳肥腫的大屁股又是一板子.


“啊!琳兒稟告爸爸,今天我和小晴妹妹一起去酒吧蹦迪,我和小晴妹妹喝了點酒,幾個男人圍上來靠著我們,因為我們穿得太暴露,小晴妹妹還被男人摸了好久的屁股”


柳晴在臥室聽到沈琳的話,急得不行,今天哪有去蹦迪啊,柳晴這才知道為什麽沈琳會給自己穿上短裙和畫上這麽誇張的妝容,柳晴有心反對,但又擔心真被趙權用鐵板子揍自己的屁股,而且看到方磊臉上的怒容,更是有了想被繼續管教的感覺.


“柳晴在哪里?”方磊聽到這話氣得不行,平時老婆象個乖乖女,沒想到暗地里這麽放蕩.


“方老弟別急,我去酒吧把她們兩個拉了回來,我也是為方老弟著想,沒提前告訴你,我實在是看到那個裝扮太為你生氣了,剛教訓了柳晴一頓,現在在臥室罰跪勒”


柳晴看見方磊氣沖沖的朝著臥室走來,又羞又急的剛跪在地上,臥室門就被踹開.


“老…老公…”穿得這麽暴露被方磊看到,柳晴羞得臉蛋通紅.


“你!柳晴,給我滾出去!”方磊看到柳晴這誇張的妝容和剛剛擋住屁股的短裙,氣得抓起柳晴就拉出了臥室.


“啊!老公輕點!”柳晴有些害怕,從來沒見過方磊這麽生氣,手臂被方磊抓得生疼.


“你看你穿得什麽樣子,看你畫的妝,看來是平時對你太好了是吧”方磊看到自己老婆的樣子,還看到沈琳一絲不掛挨打後的烏紫大屁股,想起沈琳說的自己老婆被陌生男人摸了好久的屁股,甚至覺得自己的老婆也該向沈琳一樣被捆起把屁股打開花.


“方老弟,我剛才也很生氣,你說兩個女人穿成這樣子,特別是…你拉起柳晴的裙子就知道了”


“老公…別…你聽我解釋…啊!”


柳晴話剛說完,裙子就被拉了下去,兩瓣紅腫帶紫的圓潤大屁股赤裸裸的暴露了出來.


“你的內褲勒,啪!光著屁股被人摸是吧,啪啪!怎麽這麽放蕩,啪啪啪!”方磊看見柳晴赤裸的大屁股,氣得擡起巴掌對著柳晴的兩個紫色的屁股蛋兒狠狠的抽了上去.


“啊!老公別打!”柳晴傷痕累累的大屁股挨了幾巴掌,疼得眼淚又流出來了.


“我看趙哥打得太輕了,給我趴好”方磊把柳晴按趴在沈琳旁邊,身子壓著靠背,腫脹的大屁股撅到最高,方磊看到沈琳一絲不掛的樣子,狠了狠心幾下就把柳晴的上衣撕破,胸罩也拉了下來.


“老公不要…唔唔~”柳晴話還沒說完,嘴巴就被自己的胸罩塞住.


不一會兒,客廳里兩個男人揮舞著鐵板子,分別朝著眼前的大屁股狠揍了起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