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同學受體罰

    入學之前,陳麗娟從來沒有了解過這所初中,她只是略微聽過學校似有對學生的體罰,不過,她們這里只有這一所初中,她再怎麽不想去,也別無選擇。

      開學第一天,陳麗娟高高興興進入學校,今天是發課本與校服的日子,不用上課,她想也順便認識一下新的同學。很快,就在她進入教室隨便找了個座位坐下不久,老師就進來了——一位穿著很普通、有些丹鳳眼的女老師。“估計她就是班主任吧。”陳麗娟想著。老師先是沒說話,掃視了教室同學一圈後,叫了兩個男生去搬書本了,要出教室時,老師冷冷地告誡大家:“說話聲音小點。”這聲音很有威嚴,讓陳麗娟不寒而栗。但是反正課本還沒到,隨便交流一下應該沒什麽問題,只要小聲一點。陳麗娟於是跟左邊的那個女生搭話:“嗨,你叫什麽名字?”左邊這個女生是個戴著眼睛的女孩 ,她笑了笑:“我叫馬成秀。”陳麗娟介紹完自己後,她倆慢慢得閒聊起來,從小學出處、小學老師到喜歡的故事人物,她倆聊到高興處,竟忘了老師的告誡,聲音越來越大,而此時全班同學也互相開始熟悉起來,整個初一二班開始喧鬧和嘈雜。

    老師不知道是什麽時候回來的,她站在講台上許久,班里的同學才漸漸發現了不對,說話的聲音慢慢降了下來,直到每個人都安安靜靜。

    “我剛剛沒跟你們說過嗎?”老師冷冷地說。全班鴉雀無聲。

    “你,重覆一下我那會告訴你們的話。”只見老師走到靠窗戶第一排的那個女生旁邊。

    這個女生是個高個子女生,只是因為來的遲沒座位,所以才坐到了第一排。她戰戰兢兢地說:“老師讓我們說話小聲。”

    “誰讓你坐下回答老師問題的!?”老師大聲一吼,全班都緊張得無以覆加,陳麗娟看到那個女生顫抖地站起來。

     “對了,我還沒介紹我呢,我是你們的班主任,姓賈,以後就叫我賈老師。”她頓了頓,“關於這紀律的事,我希望你們清楚。老師的話,你們懂事的,聽進去的,那是好孩子,我不會怎麽樣;但如果是不聽老師的那些個同學,你們的屁股,可能就得吃點苦頭了。”

    “???”陳麗娟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屁股?什麽意思?”陳麗娟的大腦飛速運轉,“意思是要。。。打屁股?”陳麗娟立馬臉紅了。

    “你叫什麽名字?”老師站在那個高個子女生旁邊。“老師,我叫馬恬。”高個子女生低聲應答。“那好,馬恬,今天就拿你示範一次,讓你們都長長記性,上講台吧。”老師說道。馬恬走出座位,踏上了講台。“馬恬,把褲子脫了。”老師又命令道。馬恬聽了,全身顫抖,但是沒有動,只是可憐汪汪地看著老師。“把褲子脫了,屁股撅起來,手扶到粉筆槽這邊。”老師用不容置疑的聲音說道。馬恬還是不動。“馬恬,要是不服的話,你可以退學,去吧”老師看著教室外面,不再說話了。

      馬恬終於動了,她手顫抖地摸到腰間,把外面的牛仔褲和里面的內褲一齊脫掉,褪到膝蓋處,接著手扶住黑板槽,做出了個彎腰撅臀的姿勢,屁股對著全班同學,同學們都低著頭,但也有人偷瞄。馬恬的是個高個子女生,身材比例不錯,因此雖然屁股大些,但是不太肥,再加上光潔白嫩,可真是女生屁股中的上品了。老師說:“在這先撅著,我一會就來。”馬恬聽了,默不作聲,但已是面色潮紅,頭深深埋在胳膊以下,誰能想到,開學第一天,很多同學還沒見自己的臉,就已經先看到自己的光屁股了,這以後可怎麽面對同學們啊!

     過了一會,老師手拿著板子就進來了,這個板子很粗,一看就是從木頭板凳上卸下來的板凳腿。陳麗娟心里驚呼,但一點聲音也不敢發。只見老師走到馬恬左邊,伸手摸了摸馬恬的光屁股,馬恬下意識縮了縮,老師冷冷的說:“撅高。”馬恬只得往後撅高。忽然,“啪”的一聲,板子已經落在了馬恬屁股上,“啊!”馬恬慘叫,雙手向後捂住屁股,腿不自主的亂動。

    “撅好!”老師又冷冷的說。馬恬揉了一下,又恢覆原來彎腰撅臀的姿勢。“啪!啪!啪!”老師動作很快,不給馬恬反應的機會,連續三下打在馬恬白凈的屁股上。馬恬忍住痛不出聲,但是立馬手又捂住屁股,疼的都一跳一跳的。面色潮紅,眼精已經波光粼粼,隱隱有淚水泛於其中,看著老師。

     老師竟然沒理馬恬,而是轉過去對學生說:“同學們都看看,這屁股是怎麽紅的,打屁股到底疼不疼,每個人必須睜大眼睛看清楚她的屁股!”隨後暴力地讓馬恬又恢覆原來的姿勢。陳麗娟注意到馬恬白嫩的屁股上已經有三四道紅色印子,暗暗驚心。班里那些男生們本來礙於面子,不好直接看女生的屁股,但是既然老師都要讓必須看,那男生們自然可以光明正大的看馬恬的光屁股,有些男生竟看得癡了。

     接下來的幾分鐘里,馬恬的屁股又被打了十幾下,屁股已經紅腫,只見老師指著馬恬撅著的紅屁股說道:“這就是不聽話的下場,看在第一天的份上,我打的比較輕,也不多 ,更沒有加罰。”“另外,我說一下打屁股時候的規矩,在任何時間段,無論是在教室里還是校園里,只要我說懲罰你們,你們就必須及時脫下褲子撅起屁股對著老師,不要因為不好意思不脫,你們要真不好意思,犯錯的時候都在幹什麽了?如果脫褲子不及時,我會看情況加罰。打屁股的時候,手捂一下屁股加罰五下,不能有衣物遮擋屁股。打完屁股之後,老師沒有特殊說明的話,都得保持受罰的姿勢,直到老師讓你起來,起來也不能直接穿上褲子,經老師允許之後才可以,否則加罰40下。打完之後晾屁股的時候不能亂動,否則一次加罰10下。聽清楚了嗎?”賈老師問到。

     “聽。。。清楚了。。。”同學們小聲回答。

    “大聲點!你們都想挨一下試試是嗎?”賈老師厲聲呵斥。

     “聽清楚了!”這次同學們不敢含糊,都放大音量回答。

    “你呢?”老師轉過身問撅著屁股的馬恬。

     “清楚了,老師。”馬恬已泣不成聲。

     “那好,你先起來,把褲子脫了放自己座位上,幫著一起發課本吧。”老師說話溫柔了許多。然後又叫幾個同學一起發已經搬到教室里的新課本。

      馬恬邊啜泣,邊把已經蹬到小腿處的牛仔褲和內褲脫掉,折疊好放在了自己抽屜里。隨後就去幫忙發書,她每經過一個男生,男生們都偷偷瞄著她的屁股,但是也裝作冠冕堂皇啥也沒看見。馬恬直到放學才允許穿上褲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