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怡的sp日常 『FF』第八章·浪花(上)

   恍惚間,來到了8月。

  夏季風已經開始收拾行李,這哭熱難耐的夏天即將過去,當然,暑假也是一樣。

  美好的假期,當然少不了旅行。

  托李玥表姐的福,欣頤一行人可以在海邊城市呆幾天。由於李玥的表姐平時工作較忙,大部分時間在公司,所以就給了這幾個孩子很大的自由。

  這是欣頤向媽媽求了很久才得到的機會,媽媽的要求和以前一樣但這次多了一點:帶著妹妹去,以作為監督。

  欣頤把這事告訴李玥,她已經做好了失敗的打算,令人沒想到的是,李玥居然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事已至此,哪有不去的道理,欣頤和欣悅飛速準備好東西,等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

   經過幾天的煎熬,終於到了出發的日子,二人拖著行李箱,迎著清晨的太陽前往李玥家。

   在距離目的地不遠處,欣頤看見有人在向她們揮手,她原以為是早已等候多時的李玥,沒想到卻是另一個熟面孔——班長王雨若。

  “怎麽,你們也一起去海邊嗎?”

  二人剛剛靠近,班長就問到。

  “是啊,你怎麽也來了?”欣頤問到。

  “李玥說暑假作業的事讓我幫她,至於報酬嗎……就是這個。”

   “這個家夥……唉……”欣頤嘆了口氣。

   “這位就是你妹妹吧?久仰久仰!我經常聽你姐姐提起過你。”

  “誒……嘿嘿……是嗎……久仰久仰!”

  “這就是你們班長嗎?成績比你好,還比你會打扮。”欣悅湊到欣頤耳邊說。

   事實上看,卻是如此。班長穿著一件不及膝蓋的短裙,一件漏臍的短袖上衣;反觀欣頤,長褲加短袖,和校服比起來,就是顏色好看了一些罷了。

   “對了,張欣頤,你為什麽不穿裙子啊!”

  “我……聽說海邊風大”

  “那確實……不過……你以為穿褲子就沒事了嗎?”

  王雨若脫掉了欣頤的褲子,露出潔白光滑的大腿,小內褲在微風的吹佛下在上衣中若隱若現。

   “你幹嘛,哎呦!”欣頤紅著臉彎下腰提上褲子,欣悅伸手掐了掐欣頤的屁股,並且說道:

   “姐姐,趕點潮流吧!”

   眾人哄笑起來,唯有欣頤在尷尬。

   “這麽熱鬧,竟然不帶我一個!”

   李玥拖著行李箱從樓道中走出來。

   “人都到齊了,準備出發吧,這次路上估計會有點擠啊,我姐那小破車估計裝不下這麽多人。”

  “嫌破就自己去買一輛,你要是嫌擠,可以自己跟在後面跑過去。”李玥的表姐從樓道中出來。

  一行人上車,踏上前往海邊的路,看得出來是好同學,她們一上車就睡著了。

  ……

  “到了?”眾人問到。

  “到了!”李玥的表姐說。

  “簡直是一眨眼的功夫。”欣悅說。

  “可不是嗎,你們一上車就睡著了,三個小時的路,我自己開過來的。好了,不多說了,快拿著東西上樓吧,我還要去加班,李玥會帶你們的。”

  眾人拿下行李,李玥的表姐掉頭就跑了。

  “還楞著幹什麽,上樓啊!”

  眾人上樓了。

  房子不大,只有兩間臥室,因此他們要決定誰和誰住在一起了。

  “我跟我妹妹一起吧!”欣頤說。

  “別,咱們抽簽決定吧。”李玥說。

  “就是,天天一起住不膩嗎!”欣悅說。

  “我無所謂”班長說。

  “那咱們就抽簽吧,不是固定的,每天都可以換室友。”

   四人開始抽簽,結果很快就出來了,今天是李玥跟欣頤一個房間,班長和欣悅一個房間。

   “就這麽定了!”李玥激動的說。

   “現在中午了,我去附近買點東西做飯,欣悅要一起來嗎?”班長說。

   “好啊!”

   “那我們就留下來看家吧!”

   欣悅和班長出門了。

   欣頤被李玥拉進房間內。

  “有件事情我想跟你說一下。”李玥說。

  “什麽事?”欣頤非常疑惑,莫非是什麽見不得人的事。

  “你還記得寒假里的那件事嗎?”

  “那件事?”

  “就是你tm嘲笑我臭屁股的事,我還沒找你算賬呢!”

   “你怎麽還記得!”

  “畢竟有句話叫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嗎,今天可算讓我逮到機會了!我絕對饒不了你!”

   欣頤轉身拉門,卻被李玥一把抱到了床上,並且被掌了一巴掌。

  “啪!”

  “別想跑!”李玥一手按著欣頤的身子,一手脫掉欣頤的褲子,並且扔到一邊,然後坐到了欣頤身上。欣頤的雙腿在空中撲騰著,可是無濟於事。

   “我呢,並不想打爛你的屁股,只要你答應我一個條件,我可以考慮放過你一下。”李玥邊拍打欣頤的屁股邊說。

   “什麽,什麽條件!”欣頤羞愧地叫喊道。

   “很簡單,我知道你沒有泳衣,也不會想去穿,所以我特地給你買了,如果你肯穿的話……”

   “好,我穿,我穿還不行嗎。”欣頤的話愈發倉促。

   “啪!”

   李玥給了欣頤屁股重重地一擊,然後下來。

   “這才對嘛,我給你拿!”

  一套嶄新的泳衣被李玥從她的包里拿出來,欣頤乖乖穿上了。

   泳衣的布料大致和欣頤的要害之處平齊,幾乎完美貼合欣頤的身體曲線,淡藍色的底料上掛著一圈蕾絲邊,胸部和下體各有一個小巧簡約蝴蝶結,引得人浮想聯翩。

   “哢嚓!”李玥拍了張照片。

  “不許拍!”欣頤捂著身子說道,“快刪掉!”

   “就讓我拍幾張嘛!”

  “不行!”欣頤伸手去搶手機。

  “好了,我刪了,不拍就是了!”李玥說,“不過,是有代價的。”

  “什麽代……啊!”

  李玥打起了欣頤的屁股。

  “當然是開個葷啦,你動作小點,別撕破了衣服,你不會是想光著屁股去海邊吧?”

  李玥抱著欣頤,欣頤則不斷的蠕動著,想盡辦法逃離李玥,可是在絕對的力量壓制面前一切都是浮雲。

  二人一唱一和地似乎過了許久。即使有空調的壓制,欣頤也還是出了不少汗,淡藍色的泳褲變得半透,可以看見她的小屁屁已經些許泛紅。此時,班長她們回來了,這場“合唱”被迫終止。

   欣頤雖是沒有流淚,但臉已經紅的想塗滿了油漆一樣,她脫下泳裝,撿起被李玥扔到一旁的衣物穿上,出門迎接班長她們。

   “你沒事吧,臉怎麽這麽紅?”班長問。

   “沒什麽,都怪李玥非要拉我看yellow movies。”

   “李玥你可要節制點啊!”班長說。

   “沒想到經常裸體的姐姐看到這些也會臉紅啊!”欣悅說。

  李玥用盡全是力氣給欣頤屁股來了一記重擊。

  “你看我不好好收拾你!”

  欣頤一直紅著臉,沒有說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