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怡的sp日常 『FF』第十一章·警告

  她們再次睡了三個多小時,回到了家。

  每個人都在抓緊享受這群最後的美好,怕開學後壓的自己再也喘不過氣來。

  欣怡在外面high到晚上8點多才回到家。

  進門就被媽媽招呼到她身邊坐下,欣怡因為又犯了什麽打錯,正襟危坐在媽媽身旁。

  “我問你,你有男朋友了?”欣怡媽媽問到。

  “沒……沒有啊!”欣怡非常吃驚。

  “那這是什麽?”媽媽拿出一條破爛的內褲,“別告訴我是你又穿壞了。”

  “那是我們班長的,出去玩的時候……不小心……給她弄壞了。”欣怡聲音越來越低。

  媽媽聽完就急了,一把把欣怡按到腿上,拽下欣頤的褲子,抄起拖鞋就打了起來。

  “我叫你撕同學內褲!我叫你撕同學內褲!”

  “啊!嗚嗚嗚……”欣怡大叫到,“我不是故意的啊!你看看我的屁股,她已經教訓過我了!”

  媽媽停下了,看了看欣怡的屁股,確實有些淤青。

  “竟然她教訓過你了,那我就再打你十下,以示警告,下不為例!”

  平底的拖鞋重重的拍在欣怡的屁股上,原本有弧度的屁股瞬間被壓平,隨著脫鞋的擡起有迅速膨脹,夾雜著些許抖動。

  是欣怡的錯覺嗎?媽媽打人好像更疼了,才被鞋底打了10余下,就有淚珠從眼角迸發出來。

  欣怡起身,提上褲子,捂著屁股向房間走去,此刻的房門後,欣悅正偷偷地笑得正歡。

  “對了,把你妹妹給我叫出來!”媽媽命令到。

  躲在門後的欣悅笑容頓時全無。

  欣怡打開門,把欣悅從安全屋中拽出去。

  此時,媽媽已經鋪好了墊子,欣悅一看就知道要幹什麽了。

  欣悅主動脫下所有衣服,默默地趴在地上。

  欣怡剛要轉身回去。

  “你不能走!給我脫光了趴在那!”媽媽怒吼到。

  “為什麽?不是打完我了嗎?”

  “屁股癢了就說,別那麽多廢話!”

  欣怡也脫下所有衣服,趴在欣悅旁邊,夏天穿的衣服少,她也沒機會磨蹭了。

  “啪!”

  “不是讓你倆互相監督嗎?你光顧著玩了?”

  “啪!啪!啪……”

  媽媽賞了欣悅20大板。

  欣怡看了一眼欣悅,她已經在抽噎了。

  “啪!”媽媽給了欣怡一大板。

  “不許東張西望!”

  看這架勢,估計是有什麽重要事要說了,欣怡默默地咽下了口水。

  “還有一年就中考了!不能再讓你們這麽放肆了!”媽媽開口說道。

  “我也不想打你們,但誰讓你們不挨打就不聽話,不好好學,今天先打你們30下,記好了開學後每天都要挨10下。”

  大板輪流親熱著欣怡和欣悅的屁股,慘叫聲在屋子里回蕩著。

  劇烈的疼痛使她們不停蠕動著,四座赤紅色的小山峰在方圓幾平方厘米的範圍內晃動著,四條小河從眼角流淌出來。

  30下總算過去了。

  “你倆先回屋討論一下,開學是我打你們還是你們互相打,10分鐘後告訴我!”媽媽喘著粗氣說。

  欣怡蹬上內褲,抱著其他衣服迅速跑回房間,欣悅在欣怡屁股後面跟著。

  “姐姐,你姨媽來了?”欣悅看見欣怡屁股上頂著兩片紅色。

  “沒呀?難道是……”欣怡迅速拉下內褲,幾片血泊隱藏在紫紅色的屁股上。

  “嗯啊……”欣怡輕輕按了一下自己的屁股“看來今晚又要趴著睡了。”

  “怎麽辦啊?媽媽來真的了!”欣悅說。

  “要不咱們還是讓她打吧。”欣怡回到。

  “別!你是不是想站著上一年課!?”

  “哪能怎麽辦?咱們自己動手的話,她肯定有要求的,要是滿足不了……肯定還是她親自動手!”

  “那我們多少也能控制一下位置啊,最起碼打的均勻點,不像媽媽一樣全都打在一個位置上,那樣多少能好受點。”

  “那倒是……”

  “對吧,而且輪流打的話多少還有點喘息的機會,那咱們就……哎呦!疼死我了!”欣悅試圖穿上褲子,可僅僅是緊縛褲腰帶處蹭了一下她的屁股,就讓欣悅疼的痛不欲生。

  “先別穿了,免得媽媽再有什麽事要求我們。”

  “咚咚咚!”媽媽敲門示意十分鐘到了。

  “怎麽這麽快?”欣悅說。

  二人穿著內衣褲走出房間。

  “討論的怎麽樣?”媽媽拿著木板指著她們說道。

  “我們互相打吧。”欣怡說。

  “行,不過你們要記好了,要是打輕了或者打少了,後果自負!”

  “好!”欣怡和欣悅齊聲答到。

  “現在你們去那面墻哪里站好,把內褲拖到膝蓋!”

  二人很疑惑,但不敢問,只得默默照做。

  媽媽拿著兩塊木板分別夾到她們的屁股溝中,她們呲牙咧嘴地接受了。

  “夾好了,站半個小時,誰要是掉了後果自負。”

  二人痛不欲生地面對著墻。

  “趁你們站著,我說一下,以後考試,你們當中的任意一個人退步大了,每天都要加10下……”媽媽說。

  ……

  終於熬過了這半小時,二人回到房間後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

  “哎呀!以後這屁股估計不是我的了!”欣悅說,“你說她現在拿出了兩塊木板,是不是想讓我們同時打?”

  “不能吧?這要怎麽站?”

  “咱們擺一下試試。”

  二人首尾相接地站好,互相看著對方那殘破不堪的屁股。

  “她的意思不會是這樣吧!?”欣怡說。

  “估計是吧……”欣悅不幹凈的小手偷偷彈了一下欣怡的屁股。

  “哎呦!疼疼疼疼疼!你幹什麽?”欣怡輕輕的給了欣悅一巴掌。

  “啊啊啊啊!疼死我了!”欣悅捂著屁股大跳起來,但只是捂了一下就放手了。

  “現在這樣光站著不懂都很痛啊!”欣悅說,“而且咱們還沒穿衣服。”

  也是,欣怡和欣悅還光著下半身呢,罰站完後直接脫下了內褲。

  欣怡打開一旁的電風扇,讓他瞄準床,自己趴在床沿上。

  “這樣舒服多了!”欣怡說。

  “讓一下,我也要來!”欣悅推了推欣怡。

  兩個火紅的、破爛的屁股正對著風扇,任由強勁的風拍打她們的屁股。

  漸漸的,她們就這樣睡著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