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的信

 早上好,兒子!


如果你正在讀這封信,這意味著你剛剛醒來,在床邊發現了這張紙條。昨晚我吩咐你七點整起床,這樣你就會 有足夠的時間閱讀信的內容並按照我的指示行動。不過,據我對你的了解,你可能至少要睡到九點才起床,無視我的指示。如果你聽話的話,那麽在我十點辦完事回家時,你就已經開開心心地完成了我的吩咐!


而如果你沒有讀到這封信,那麽這意味著我必須大聲朗讀給你聽,這反過來又意味著,我回到家發現你還在睡覺,這樣的話,你可能正在後悔偷懶的決定!讓我們假設並希望,情況並非如此。


您可能想知道這是怎麽回事。好吧,我一直在擔心你,兒子。 你一直非常負責任:在班上名列前茅,與正確的人往來,好好做你的家務等。但最近我注意到你在倒退。我知道現在是暑假,但是,真的,兒子,這越來越荒謬了。你和你的朋友出去玩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你的家務只有在嘮叨數周之後才能完成,有時候根本就不完成。不要以為我沒有注意到你的暑期作業還沒有開始,離學校開學只有一個星期了!這一切都非常麻煩,特別是考慮到您即將開始你的高三,這也許是高中最重要的一年。畢竟,你即將申請大學。


所以,這就是我的建議。當我說建議的時候,我實際上並不是說你在這件事上有任何的選擇權。事情就是這樣。我們的家庭將轉變為老式紀律管理方法!如果這還不夠清楚:從現在開始,當你行為不端時,我會拉下你的褲子,打你裸露的屁股,直到它變成鮮紅色,把你打到哭,打到你答應做個好孩子。我預計這種情況會很頻繁。


我知道你可能認為這是沒有根據的。甚至不公平。你可能會想,你長大了,不能這樣做,或者我現在開始打你沒有意義, 畢竟這麽多年都過去了。但我想你會發現,從長遠來看,我們最終都會很幸福。 到時候我再也不用處理你的不當行為了。你會得到動力,進入大學, 當你在大學時,仍然有人支付你的學費!一言蔽之,你就能出人頭地了,對吧?對的。


好吧,我可能應該進入正題,所以你有足夠的時間在我回來之前完成這個 ,為了你的屁股著想。我們先遊覽一下房子! 你會看到我做了一些更改。首先,起床看看你的茶幾。 你會看到我在那里放了一個漂亮的、沈重的木制梳子,以防我需要在你在臥室里打屁股 ,我想我可能會經常這樣做。如果您睡得太晚,或者因為一個調皮的夢而留下一點爛攤子,我要做的就是拉下你的睡衣, 用那把刷子打你的屁股,而你趴在床上,蠕動著、抱怨著、抓緊你的枕頭。如果你忘了整理床鋪,或者把你的房間弄得一團糟,我可以坐在你的床上,拉下你的褲子,把你翻到我的膝蓋上,用那把梳子來一場長談。 在那之後,你可能需要在整理時把鮮紅色的屁股裸露出來。我會監督的,當然,我想,我會站在那里,雙臂交叉拿著梳子, 你可能會做得很好。如果你不準時(我想是10點鐘)上床睡覺,刷子也會派上用場,或在你吵鬧的夜晚,我決定 需要睡前打屁股才能讓你明天聽話。我可以把你按倒,裸露出你的屁股, 給你幾下(十幾下)拍打,然後用一個吻祝你晚安!


好吧,我們可能應該繼續前進。你為什麽不沿著走廊到我的房間去?我給你明確的許可這次可以進入,而且從現在開始,你每次都需要我的允許才能進去。看看我的梳妝台。上面有什麽?沒錯:什麽都沒有!那是因為 那是我晚上放腰帶的地方,現在我戴著它。這是一條很好的厚皮帶, 由優質、舊的、柔軟的皮革制成。圍在腰間很舒服,但我有一種感覺,當它拍打你裸露的白皙雙臀的時候,可能沒那麽舒服了。當然,那可能不會經常發生:當你未經許可進入這里時,你可能會被它打屁股,或者當我認為在其他地方打屁股還不夠時,在那些情況下,我會拉下你的褲子,把你放床上弓腰彎曲,用一只手放在你的脖子上把你按在那里,同時,用我的皮帶給你的臀部增添一些好看的條紋。這應該很快就會給你一個教訓!


你現在應該離開,因為這里沒有太多可看的了。走進廚房, 看看桌子上。看到躺在那里的漂亮木勺了嗎?那也是給你的!當我們在吃飯時 晚餐,如果你做了一些非常不禮貌的事情,比如張嘴咀嚼,或者不經允許離開餐桌,甚至只是吃得太快,那麽你可以打賭我會把你從椅子上擡起來,直接放在桌面上!你可能會想勺子看起來沒有那麽大,但我想你會發現當它一次又一次地拍打著你翹起的屁股的時候,那種刺痛可不容小覷。而且,幸運的是,它足夠小 ,適合那些精致的小地方!只是當你在桌子上被打屁股時一定要小心 :如果你蠕動太多並打翻了東西,你將對此負責。意思是,我會把我的腰帶脫下來,揪著耳朵把你送回我的房間,這個過程中你的褲子被脫下纏在腳踝上!


哦,我有沒有提到如果你不按時洗碗會發生什麽,這本來就是你分內的事吧?好吧,我把你的圍裙留給你了。如果有機會,這就是你在洗碗的時候的會穿的全部 。只是一個提示:我想到時候你想要專注於洗碗可能不太容易,畢竟會有人在你身後,沒個幾秒鐘用提打屁股提醒你那已經發紅的屁股!


嗯......我看看。。。下一步是什麽?哦,外面怎麽樣?你會看到,在後院, 我在烤架下掛了一個漂亮、靈活的金屬刮刀。你能猜到那是什麽嗎為?當然是為了做飯。還有什麽?自然,你會幫我燒烤:如果我口渴了,你要幫我端茶倒水,我們還可以可以燒漢堡包。如果你碰巧變慢了...嗯,那 我承認,刮刀確實有其他用途。現在我想起來了,它可能會方便我監督你的割草!如果你放慢速度或休息超過時間,我會離開把你打起來!我想,為了安全起見,割草的時候你那又大又圓的雙臀外面最好還是要套一層牛仔褲......但我想 完成後,我們可以用一點光屁股來彌補它!


回到里面,現在,進入前廳。你會看到我重新排列了電腦桌子。現在你的電腦在我可以隨時看到的地方,這樣我就可以監控你的電腦使用情況! 還安裝了一些相同的軟件,以防我不在那里可以檢查我的辦公桌。你應該看到我留在那里的長方形木拍。那是當你濫用電腦的時候用的:我可以坐在辦公椅上,把你拉到我的膝蓋上,然後開始把你打成一個哭喊對不起的小夥子!當然,你會有一個鮮紅色的裸露的屁股。這也是我們在你違反宵禁或者如果你拖延家庭作業的時候對你的處理方式。在後者的案例中,我們會溫暖你的小屁股,然後讓你坐在椅子上,我會當然定期檢查你,如果你的進步不令人滿意......好吧,木拍還在那里!


好了,現在到了客廳。看看角落里,電視旁邊的那個。那里有什麽?再說一遍:什麽都沒有。它是空的,所以當你是個壞孩子時,你可以把它填滿! 我可能會派你去那里思考你在懲罰之前做了什麽。我什至可能會拉下你的褲子,只是為了做好準備!我可能也會在你打屁股後送你去那里, 所以你可以站著,褲子纏在腳踝上,酸痛的紅屁股在外面,像個小男孩大喊大叫 。你可能想把屁股上的灼熱揉滅,但你必須保持你的手放在你身體兩側。有時您甚至可能不得不雙手放在腦後,站在電視旁邊,我認為它會成為更好地教訓。如果你不聽我的指示, 正好,那我可以抓住你的耳朵,把你拉回來再打一次好屁股! 如果你煩躁不安,或者我認為你小屁股里的灼熱可能會熄滅一點, 那我可以趁你還在角落里的時候,狠狠地打幾巴掌。那應該可以讓你哭鼻子了。


現在已經完成了一半多,夥計!再次前往房子的後面,然後進入車庫。看看門旁邊。你應該看到掛在鉤子上的乒乓球拍 。你可能想知道:沒有球或桌子的乒乓球拍有什麽用? 好吧,它仍然可以用來打小男孩的屁股,就像你的一樣!如果你在那里行為不端,例如你不經允許就從冰箱里拿了一些冰淇淋,我可以將你撲通一聲放在汽車引擎蓋上,然後讓您的雙臀在乒乓球拍下跳動!然後你可以擁有鮮紅色,刺痛的屁股當裝飾了。


哦,但是車現在不在這里,因為我還在外面辦事(或者你最好希望你讀到這里的時候我還在外面)。在手套箱里,我藏了一個漂亮的橢圓形小拍子。而我們在開車的時候,如果你開始分散我的注意力,我可以靠邊停車,把你拉到我的膝蓋上, 並開始把你的屁股塗成紅色!我想之後的旅程你會很難坐著不動 ,但這完全沒關系:我可以給你一點提醒, 當我們回到家時,還有更多的拍打等著你。如果你真的遇到麻煩,那麽我相信我們總是可以在路邊的樹林里找一個僻靜的地方。在那里,我們將有足夠的空間讓我用那個小拍子和我的腰帶。另外,我們可以隨時用摘點樹枝。我認為這三個應該足以將信息鉆入您的可愛屁股了,不是嗎?


快完成了,兒子。回到里面,去洗手間。這里有幾件事我要你看。首先,有一個全新的浴刷。你需要這個,因為從現在開始,你只能淋雨,不能泡澡。我還將將刷子用於幾個不同的目的。一,幫助你變得幹凈,因為我知道你一直洗得馬馬虎虎。二,管教你!如果你在浴缸里濺水太多,或者忘記沖水,或者沒有按時刷牙,或者把毛巾放在外面,堅固的浴室刷可以給你一個很好好的提醒!你也可以在鏡子里看到整個過程,看著你的小屁股蠕動著,越來越紅。我想你的臉會皺皺巴巴,眼淚掉個不停...是的,所有頑皮的跡象都離開這樣的一個男孩!


另外,看看水槽旁邊的盤子。那里的肥皂不是用來洗的。好吧,至少不是用來洗手的。這是給你的嘴用的!如果您頂嘴,或說任何不恰當的話,對於你這個年齡的男孩,比如“艹”或“幹”之類的詞,那麽我就扭送你進入浴室,直到水槽。我會把肥皂在溫水中軟化,然後頂在你的嘴唇上。你可能會閉上嘴,所以我會塞住你的鼻子,直到你張嘴呼吸。然後我會把那個肥皂塞進去,然後來回轉動。你可以把它含在嘴里多一會兒,透過淚眼汪汪的眼睛看著鏡子里的臉,它正因為我我落在你赤裸的屁股上的巴掌而扭曲。也許我會讓你把肥皂拿出來,也許我們讓你繼續含著肥皂,帶你到另一個房間打更多的屁股。無論哪種方式,您絕對不允許沖洗。那種討厭的味道會伴隨你一整天,作為一個提醒!


那麽。。。兒子,我們的旅行到此結束!我希望你對接下來這里的改變有好感。現在,有幾件事我希望你在我回家之前之前做好。水槽里有臟盤子,草坪需要割草,還有你的暑期作業還是沒有完成。我希望當我回到家時,所有這些都會得到解決!當你完成時, 來吧,拉下你的褲子,鼻子沖著在我之前給你看的角落里站好。 當我回到家時,我會牽著你的手,我們會看看你所做的一切,以確保一切都按照正確的操作完成。如果我不滿意,你會得到一個很好的打屁股來溫暖你的臀部,這是你生命中的第一次!如果我對所有這些感到滿意,那麽我會搖晃那小屁股,給你幾個祝賀的輕拍,然後我們拉好你的褲子!我們甚至可以去看電影,你會一直坐在我的腿上,如果你吵鬧,我很容易把你翻過來打屁股。


哦,如果你還沒有完成,而且你不在角落里站著......好吧,那我們就再次參觀房子一圈,這次您將獲得對所有房屋變化的正確介紹。


祝你愉快。


愛你的,

爸爸

留言

  1. 老天,这篇文章简直太棒了!请问出处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9395169這轉的,翻譯過的
      https://malespank.net/viewStory.php?id=18497這是原文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