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處罰

 我是個18歲的女孩,我爸媽和哥哥對我要求特別嚴格,要求我每次考試都必須進年級前三(年級里有1000多人),年級第一不用體罰,年級第二要用小刑,年級第三要受中刑,後面隨著名次靠後都要上大刑,並逐步提高刑罰程度。我很害怕,只能努力學習。偶爾會因為一點點失誤而沒有了年級第一,受到小刑,中刑也不是特別痛苦,但這一次月考我竟然掉到了年級第七!在學校里的我傻眼了,心想完了,這次逃不了大刑了。想象著哥哥狠狠體罰我的樣子,我不禁打了個寒戰。下午放學,我心驚膽顫地回到家,哥哥正好在家,而爸爸媽媽出差2天不在家。我一下子跪在哥哥面前,把我的試卷和成績單呈上去,哥哥臉色鐵青,顯然是發怒了,他一巴掌把我打翻在地,把我的試卷撕碎扔在我身上,我抹去嘴角滲出的血,擦幹眼淚,一句話都不敢反駁,但是哥哥又是一巴掌下來,“你還有膽子哭!”我被打的耳鳴了,只能好好跪著,不停地流著淚。哥哥對我吼道,考得那麽差還有臉了!給我去去家法室!大刑伺候!家法室,是家里專門用來體罰我的,里面有各種刑具,十分陰森可怕。我每次受罰都要洗澡沐浴,脫光,在里面搓衣板上跪半小時,身前還要放一個鏡子,看到全身一絲不掛的自己,增加羞辱感,然後再接受懲罰。

我乖乖的洗個澡,把衣服全部脫光。全裸地跪在體罰室里,雙手撐地,頭低著,等著哥哥。哥哥來後,讓我喝下2瓶帶有利尿素的水,5分鐘後,我便有了尿意。我仍然跪著不敢動一下,生怕哥哥因為我動一下而加重刑罰。哥哥讓我身體挺直,但是我一挺直就感覺膀胱受到了強烈擠壓而不充裕,小腹微微脹痛,尿不斷沖擊著我的[X_X],我只能默默忍受。我的膝蓋也跪麻了。半小時後,哥哥開始檢查我的身體,他從頭摸到腳,身體的每一處都摸遍了,有時輕輕拂過,有時捏兩下。特別是胸部和[X_X],我仍然不敢動,任憑他到處摸。

檢查完了,開始第一項懲罰:憋尿和撓癢。由於這次是非常嚴重的大刑,整個懲罰將持續兩天兩夜。憋尿先是今晚的主刑,之後兩天也將一直作為副刑伴隨著整個懲罰過程。今晚另一個主刑是撓癢。我又被強迫喝下1瓶帶有利尿素的水,很快就有更強烈的尿意,我問哥哥能不能去上廁所,哥哥一口回絕,還想去上廁所!給我憋著!洪水不斷沖擊著我的[X_X],我只能苦苦忍著,膀胱傳來陣陣脹痛。我被要求趴在刑床上,小腹下墊了2個沙袋,我的雙手雙腳分別被死死綁在床頭床腳,我動彈不得,小腹被壓迫著,尿意更強了,屁股高高的撅起。3瓶水經過血液循環逐漸都變成了尿,在利尿素的強烈刺激下,[X_X]在我膀胱里翻江倒海。我臉漲得通紅,拚命憋著尿。十幾分鐘過去了,我已經精疲力盡,開始喘氣了,尿還在刺激著膀胱。哥哥走到我腳後,我看不到他要幹嘛,但是我突然感覺我被死死綁住的腳被什麽東西瘙癢。原來他拿著羽毛在我的腳底滑來滑去,若有若無的瘙癢讓我腳心的神經感到刺激和快樂,我的心也是酥酥的。幾分鐘後,哥哥用手在我腳心上抓了起來。我感到非常非常癢,比用羽毛難受多了。我的腳心皮膚很嫩,皮下神經叢很容易被刺激著。我白里透紅,嫩嫩的小腳丫被哥哥的手指劃來劃去,癢得我的心都一陣一陣的發酸。我使勁卷曲著腳趾,可是哥哥一下子把我腳趾往回折,他掰住我的腳趾,在腳心不停地撓。我連心地癢,笑個不停,但是我一笑我的小腹就發出警報,強烈的尿意在我腹部因為笑而大幅度起伏而更加刺激我的神經,很難憋住,但是又不得不憋。我忍受著癢,哥哥就這樣用手撓了20分鐘。哥哥又拿來刷子來刷我的腳心,我更加癢了。還有鋼絲刷,這回可以說是“鉆心”的癢。我十分痛苦。也實在沒辦法,我突然忍不住笑了,尿也噴了一點出來。最後哥哥拿來一個機器,機器鎖住我的腳,掰開我的腳,在腳趾縫中來回摩擦,這也是癢得難以忍受,還有鋼絲刷仍在不停地刷著我的腳。我白嫩的腳已經紅了。

機器不停地撓著,另一邊,哥哥來到我腋下旁,開始用羽毛撓,我“哈哈哈...”地一直笑,身體不住地扭動,當然也搖晃了可憐的膀胱。我的膀胱已經滿了,完全滿了,我從未感受過如此尿意,括約肌顫抖著防止洪水。撓完腋下,可怕的來了,哥哥手指遊走在我的小腹上,肚子和小腹本來就也是怕癢的部位,哥哥這樣一來,我尿出來了一點。熱熱的液體從我光潔細小而幼嫩的[X_X]流了出來,我害怕極了,怕哥哥狠狠懲罰我,我又拚命憋住了。就在這樣撓小腹,讓括約肌失守,又拚命憋回去之間來回,我痛苦了一個小時之久。最後,哥哥手在我小腹上一按,我尿噴出來了很多。然後哥哥惡狠狠地說,連自己的膀胱都管不好,怎麽搞好學習!哥哥一下一下的按著我的小腹,洪水一陣一陣的侵襲我的[X_X]。可是按小腹是真的憋不住,我只能繼續拚命憋,不敢反駁。結果,哥哥又拿來一瓶水,摻了利尿劑,給我灌下去。其實剛剛尿出來的還沒有三分之一瓶,但我知道那都是懲罰我,我只能繼續忍受。

一會兒後,哥哥和我說,今晚已經過去了2小時,還有一個半小時的懲罰時間,接下來可能會比較舒服。我當然知道是不舒服的,只見哥哥把我翻過來,我平躺著,然後被以“大”字形鎖住,雙手被銬在兩邊,腳被分開,我的[X_X]暴露無遺,完全展現出來,光潔無毛,道口細小,白嫩可人,可是接下來不知會接受如何折磨。哥哥拿來羽毛瘙我的外陰,這個非常敏感的地方自然禁不起瘙癢,我雙腿抽動,面頰通紅。[X_X]在微微顫抖著,這是使勁憋尿和忍癢的結果。癢,實在太癢了!我終於又失守,噴了尿出來,雙腿抖動著,[X_X]又癢又舒服。我被折磨著,卻逐漸適應,學著享受了。憋尿到極限,撓癢到極限,[X_X]傳來陣陣我沒有領會過的[X_X]。哥哥看是時候了,放下羽毛,用手直接扒開我的[X_X],我感到非常羞恥,哥哥手伸進我的小洞洞轉著,我拚命憋著一大泡尿。哥哥揪起我的YD,一個女孩子最為隱私的部位。他抓住我的YD,然而盡管只是捏著而沒有任何動作,我還是感覺到[X_X]陣陣,“看來你學會了。”哥哥說。他開始輕輕地揉搓我的YD,我不禁“啊啊啊...”地輕聲叫了起來,[X_X]開始不受控制地流淌。我的YD不斷膨脹,哥哥不停地揉著,我一直沈浸在[X_X]中。真的很舒服!哥哥用一只手捏住,另只手用羽毛開始騷我的YD頭,我感受著摻雜著鉆心的癢和憋尿的爽,感覺真的很舒服!我就躺著任憑哥哥在我的[X_X]擺弄。我的YD頭紅紅的膨脹的,羽毛拂來拂去。這樣持續了半個多小時,我的YD都累了,尿也在緩緩流淌。最後,哥哥放開我休息了一會兒,然後拿來了一瓶藥,說是癢癢粉,塗上之後有半小時的期效,可以讓被塗的部位神經敏感度提升5倍,並且制造奇癢無比的感受,好似有萬只螞蟻在咬噬你的心。哥哥把我綁得死死的動彈不得,然後用棉簽蘸好很多癢癢粉,伸進我的[X_X],轉了幾圈,拿出來,再蘸,再伸進[X_X]塗個遍,再在[X_X]周圍抹了個遍。然後又用在了腳心和大腿內側這些敏感部位,都是大劑量的。癢癢粉很快發揮了超強的作用,我的[X_X]傳來了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癢,就如大量蟲子爬著,咬著,連續不斷,逐步加強,我“啊!!”地尖叫起來,我的[X_X]像是被咬開瘙癢,我全身被綁住動彈不得,手根本無法伸過去撓癢,這種比隔靴搔癢還要痛苦和無奈的感受今天竟然被我體會了。[X_X]內壁也無比的癢,YD上也被塗滿癢癢粉,YD敏感程度極高,這樣一來我的YD充血膨脹,微微顫抖,奇癢無比。我指甲摳紅了手掌,汗水流了下來,我望著我顫抖的[X_X]充血發紅,無奈又痛苦。我拚命地忍受著,我眼冒金星,上氣不接下氣,[X_X]的癢真的無法忍受了。還有腳心,我的腳也是被綁的。我忍受這種折磨半小時,藥效才過。今晚的懲罰到此為止了。但是哥哥仍然不讓我去泄洪,而是又把我趴著綁起來,小腹下墊了枕頭,刺激我的膀胱。我喝了整整6瓶水,卻只排泄了不到1瓶水的尿,我膀胱已經超負荷很久了。哥哥為了我晚上不會尿出來,給我穿了一件小我兩碼的專業連體泳衣。專業泳衣本來就緊的不行,還比我小了2個碼。


哥哥找來一個合乎我[X_X]大小的橡皮塞,往我[X_X]里塞進去,還膨脹了一點。這使得尿意更強了,而且感覺時時刻刻都在門口一樣,準備排出來。但是實際上尿被堵得死死的,不可能出來。一陣一陣的尿不停地擊打著[X_X],我很痛苦。我的小腹脹得像5個月的孕婦,被塞了塞子之後,哥哥花了十幾分鐘才給我穿好那件緊的不得了的泳衣。這泳衣非常勒,尤其是襠部和胸部。勒的我的胯生痛,勒的我的[X_X]擠壓得難受,勒的小腹不停地擠壓膀胱,讓其尿出來,再被堵回去,勒得我喘不過氣來。就這樣,哥哥讓我在刑床上憋著尿睡覺。並告訴我,明天早上8點開始繼續體罰。

今天的沒有什麽皮肉之苦,反而是皮肉之“爽”,但是明天的就不會輕松了,會極其的痛苦。並且循序漸進,每次痛苦都更上一層樓,最後完成高級別大刑,達到對我的懲罰目的。

我趴在刑床上痛苦不堪,尿折磨得我無法入睡,明天又要接受大刑,我根本睡不著。只能慢慢挨。最後還是因為太疲倦而漸漸睡著了。然而第二天天剛亮我就醒了,顯然是因為憋尿。我靜靜等待著大刑的來臨。全身被綁的我憋著尿,等待著哥哥解救我的膀胱。哥哥也早來了,看到我早醒了,就把我解綁,我以為他會讓我去泄洪,結果不是,他居然叫我做200次蹲起,200次仰臥起坐,200個高擡腿一這種刺激膀胱的運動。我忍著小腹的脹痛堅持著一一做完了,我以為就可以去泄洪了,結果哥哥說了一句讓我絕望的話,他說,“整個懲罰過程(兩天兩夜)都不準拉尿!並且每天喝3瓶水補充水分!”我一下子癱軟了,無奈,8點到了,懲罰正式開始了,大刑,將給我帶來無盡的痛苦。

第二項懲罰,打和抽。這項懲罰暫時不會破皮和太痛苦。我仍然是裸體趴在刑床上,四肢被綁,雙腿分開成大字形,小腹下墊枕頭刺激[X_X]。哥哥用手狠狠地打我的屁股,第一下,我的屁股麻麻的,之後幾下,我的屁股越來越疼,不到一百下,白白嫩嫩的屁股就紅了,哥哥手也痛了,於是竟然拿來一個大鍋鏟,這樣打起來他輕松很多,我也會更痛。“pia!pia!....”我屁股不斷傳來肉被鐵鍋鏟拍打的悶響,我的皮膚一陣一陣的痛,我的眼淚流了下來,因為一共要打800下,不知何時是個頭。哥哥叫我自己數,我帶著哭腔邊挨打邊數著。終於,1000下打完了,我的屁股紅得和猴子一樣,肉生痛,而且膀胱極其不充裕,感覺要炸了一樣,非常難憋。而且哥哥沒給我塞[X_X]塞,並且說尿出來一次少的話喝半瓶水,多的話喝一整瓶550毫升的水,如果多得流到地上,就要罰喝兩瓶帶利尿劑的水。我為了不被罰喝水,只能拚命憋著。接下來,哥哥拿來了皮帶,我嚇壞了,皮帶抽著可是很痛的!這是中刑中要受的,然而在大刑中要被抽500下。哥哥抽抽皮帶,沾了冷水,“唰”的一下抽向我的屁股,我感到一陣冰冷的刺痛,屁股上留下一道印子,更加紅了,這一下疼得我齜牙咧嘴,倒吸涼氣。然而還沒換過勁來,又是五皮帶抽下來,我的屁股已經受不了了,開始紅得發紫,皮膚已經有一點破損,肉里有了一些淤血。我熬啊熬,我被“啪”抽完第五百下時,如釋重負,但是屁股已經全都腫起來,發青發紫了。哥哥把我的腳踝緊緊的綁在一起,然後向我的腳心抽去,一陣疼痛沖了上來,直沖大腦皮層。我的腳要被抽300下,經常抽不準,腳趾頭,腳後跟,腳掌也被抽了無數次。皮帶在我小小的可愛的腳上留下了深紅的傷,白白的腳心最慘了。300下打完之後,我雙腿又被分成大字,因為這樣最利於刺激尿意,並且屁股張開,[X_X]敞開,增加羞恥感。我的尿幾乎要沖出來了,我請求哥哥能不能給我用[X_X]塞,我都已經不敢奢求去排泄了。但是哥哥說想得美,就是要鍛煉你的忍耐力,不然你永遠無法在學習上有耐心,能堅持!說完後還給我灌了摻了利尿劑的半瓶水,我的尿意極強,我又靠意志力一直憋著,屁股上,腳上火辣辣的疼痛正在漸漸散去,但是一碰還是很痛。

再然後,哥哥把我翻過來,我的胸部和[X_X]暴露無遺,剛剛受刑的屁股現在感到很痛。哥哥把我的雙腿繼續分開一些,[X_X]更清晰可見,可以用刑了。哥哥還是拿來皮帶。拿起一頭,大概40厘米,開始輕輕拍打我的外陰。我很驚訝哥哥竟然沒有使勁抽,但是要抽500下,我[X_X]不痛但是這樣非常刺激尿意,我終於控制不住,尿了一些出來,已經到地上了,我趕忙使勁憋住,但是哥哥已經發現了,然後就逼著我喝下一瓶水,加了一整包利尿劑。並警告我說不準再隨便尿出來,不然就加重對你[X_X]的懲罰!我害怕極了,我從沒受過大刑,沒有品嘗過對[X_X]的懲罰有多可怕。我拚命憋尿,不敢再尿。於是哥哥繼續抽打我的[X_X],我的[X_X]已經開始發紅發癢,並且有痛感了。500下打完之後,有5分鐘可以休息。但是還是被綁的。打和抽的刑罰已經結束了。我輕輕喘著氣,祈禱接下來的刑罰能平安度過。

第三項,摩擦刑。這個刑聽起來不痛苦,但其實為了後面做鋪墊。哥哥把我泡在我覺得有些燙的水中,我不停地“嘶~~”,感覺快被煮了,很燙,又不至於受傷。哥哥給我塞了[X_X]塞,怕我在水中尿出來。而泡在水中更加刺激尿意,我膀胱痛苦不堪。十幾分鐘後,我從水中出來了。我重新躺回刑床的一瞬間我就明白了,我的肉已經松弛下來,皮膚也被泡軟了,我皮膚嫩的地方碰到別的東西就我一種被電的感覺。我的皮膚感受能力提升了。然後哥哥拿來一些砂紙,非常粗糙,和我細嫩的皮膚格格不入。哥哥拿起砂紙摩擦我的身體每一處。雖然不是很痛,而且還把臟東西擦下來了,但是我逐漸意識到我皮膚角質層正在被刷掉!這意味著後面的刑罰會更痛苦!全身都被砂紙打磨過之後,我的身體白里透紅。哥哥甚至揪起我的YD,也用砂紙摩擦一遍,我YD上薄薄的粘膜被完全擦掉,YD頭的肉裸露,碰到哪里都有疼痛感。從此開始,刑罰開始變得痛苦了。哥哥拿來麻繩,繞過我的[X_X],保證前面卡進YC,後面卡進PY,開始來回摩擦。我忍不住叫了起來,胯下一下子就被粗糙的麻繩摩擦得紅了,摩擦速度加快,我的YC和PY火辣辣的痛,[X_X]最幼嫩的皮膚已經破了皮,繩子越提越緊,深深陷入YC里面,[X_X]的皮膚已經紅得快出血了,PY也痛得像灼燒。最後,我的[X_X]皮膚幾乎被摩擦沒了,紅紅,風吹都火辣辣的。然後哥哥拿來衛生巾塞入YC中,暫時遮蔽了傷。

摩擦刑還沒完,哥哥拿來細線,放在我的腳趾縫中,快速地來會摩擦,我的腳趾又癢又痛,而且腳直接連心地難受。然後哥哥又拿來麻繩,在我[X_X]之間摩擦,我的胸部皮膚嫩滑光潔,怎麽敵得過麻繩的摩擦。不一會兒[X_X]之間已經紅了,泛著一些血點。

第四項,擠壓刑。哥哥拿來近代夾手指的工具,我嚇壞了,手指要遭殃了。我的手很小,纖細的手指,白嫩的皮膚,小小的骨架,說是美手毫不為過。可是哥哥並不憐香惜玉,而是要折磨手指。哥哥把我手指夾近刑具,然後開始拉兩邊。竹子做的夾具夾的我手指間傳來劇痛,一不小心就會斷了一樣。我尖叫出來,手指不斷漲紅,力度不斷加大,我有點感覺到十指連心的痛苦。我那寫出漂亮的字的手遭此虐待,我低頭啜泣。哥哥沒有把我手指骨頭夾碎,而是夾腫後就罷。因為還會留到後面的刑罰。接下來,哥哥拿來鋼絲,在我裸露的胸前七綁八綁,我的RF被擠壓得變了形,我呼吸我困難了。被捆綁之後就要施以第五項,初步烙燙刑了。初步就是不要嚴重的。哥哥點燃了一支香,然後有一下沒一下的點著我的RF。我的嫩乳上被燙出一個個紅點,我不停地喘息尖叫著,痛苦地接受刑罰。胸上起了很多水泡。擠壓的RF充血更加敏感。我痛苦不堪。然後,在我的RT中心一下一下的燙著。最敏感的部位被燙了,我渾身顫抖著,雙手被綁得舉過頭頂,我眼睜睜看著我的粉嫩的RT被燙紅,燙起泡來。 哥哥把我胸部解開,我松了一口氣,沒想到哥哥拿來了一根針,然後逐個挑破我的泡。我感到一陣一陣的劇痛,每挑破一個我都渾身顫抖,手捏的緊緊的,嘴中疼的叫不出來了。更可怕的是,挑破之後哥哥還用針一下一下地紮我的傷口。從未感受過如此痛苦的我痛不欲生,但只能默默忍受。這些傷口等化膿之後又可以挑破一次,又可以不斷的用針紮,不斷造成痛苦。還好,[X_X]沒有遭到擠壓和烙燙。不過接下來就更可怕了。


第六項懲罰,鞭刑。不同於抽打,鞭刑刑具更殘酷,抽得更狠,將會皮開肉綻。我又翻過來趴好綁好,紅紅的屁股裸露著,哥哥拿起沾了濃鹽水的鞭子狠狠地向我屁股抽來“嗖”“啪”當第一下鞭子落在我的屁股上時,屁股一顫,生疼生疼的,但我也不敢動“說,你今天犯了什麽錯誤!”“我今天考試考的不好!”“我考試之前沒有好好覆習!”“我不應該只考這麽一點分數!”“…………”打一下,我就大聲的說出一條.“啪啪啪啪啪啪……”一下接著一下,幾乎沒有喘息的余地,我的屁股傳來火辣辣的疼痛,是濃鹽水的作用,這樣不會感染,又能加重痛苦。我的屁股更加紅腫,大部分皮膚已經破了,粉紅的肉都裸露了。之前的熱水浴是為了這下更加痛苦。先是麻繩鞭,抽了300下,然後是金屬鞭,金屬鞭又重又細可以說很鋒利,抽一下,屁股就裂開一道長長的口子,瞬間火燒般的劇痛震撼我的神經。金屬鞭一下接一下的抽過我已經傷痕累累的屁股,疼痛無以言表,哥哥把又拿了一瓶黑色的東西和一團棉花,我以為他要給我上藥,其實不是,當他拿起棉花沾了一點那個液體之後,在我屁股上擦著,我的屁股又傳來了前所未有的刺痛,哥哥說,還想我給你上藥?這是陳釀濃辣椒醬和濃鹽水混合物!塗上皮膚都能爛開!腐蝕性和刺激性很強!塗上這個你就開心了!看你還要不要好好學習!哥哥用刷子沾了液體在我的屁股上刷來刷去,還把毛伸進我的傷口中捅著,保證我的傷口浸滿了黑色液體。我疼的叫不出來了。傷口上被如此有刺激性的東西覆蓋,痛苦可想而知。傷口逐漸腐蝕,流膿,爛開,屁股血肉模糊,我疼的暈了過去,但是被哥哥一盆水潑醒。繼續大刑。

這時膀胱中的尿已經多的不得了,我快支持不住了,我試著夾腿,被哥哥發現了,他一鞭子打開我的腿,然後把我翻過來,拿來一個小型[X_X],塞進了我的[X_X],[X_X]上有許多的小凸起,在里面不斷地振動,弄得我又癢又難受,加重了我憋尿的痛苦,我幾乎要尿出來了,但是哥哥拿來一個[X_X]塞,發現尺寸比我的[X_X]大,但是哥哥也不管,使勁把[X_X]塞塞進了我的[X_X]口,我的[X_X]皮膚張得很開,幾乎要撕裂了。塞的時候他也不管我大聲嚎叫。我的[X_X]光潔無毛,哥哥用手不斷來回撫摸,弄得我有了[X_X],但是他說,反正一會兒這里也要爛了。但是尿意不斷刺激我的[X_X],我既有[X_X]也有痛苦。哥哥看出來了,說這個時候了還想享受!繼續大刑!

緊接著第七項懲罰,極限柔術。哥哥先拿來了一瓶開水,把我屁股洗了個幹凈。這樣我的屁股終於不再是浸泡在可怕的液體中了,舒服了許多,但是那是開水啊!我自然疼得尖叫,屁股肉也紅的更厲害,盡管已經血肉模糊,但是還是被燙了。我感受到入骨的痛苦。然後哥哥把開水倒入了一個玻璃瓶里,非常燙,哥哥用手拿都換來換去覺得燙,但是他把我翻過來,讓我像剛才一樣趴著,小腹下墊著兩個枕頭,四肢被綁著,我的小腹已經有5個月孕婦那麽大了,這樣刺激著我的神經。他接著把玻璃瓶往我[X_X]一放,我的[X_X]一下子接觸到了滾燙的玻璃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突如其來的刺激疼的叫了出來,以前我的[X_X]從來沒有受過這樣的刺激。我從來沒有被脫光這樣虐待過。[X_X]傳來的滾燙劇痛傳遍了我的全身,滾燙的水繼續加熱著我的[X_X],我已經能想象我的[X_X]皮膚被燙紅充血的樣子,我的身體動彈不得,只能一直忍受著。哥哥拿來我穿的襪子,塞進了我的嘴里,我只能嗚嗚嗚地叫。等我適應了這個溫度之後,哥哥把瓶子取走,我頓時松了口氣,但是隨後他把我解綁,帶我到了另一個刑床上,準備開始極限柔術懲罰。這是個T字型的床,哥哥把我放上去之後,把我手反綁在下面,把我的腿綁在T形床的兩邊,我以前沒學過舞蹈,哥哥用了很大的力,強行地把我腿分開成一字,綁在兩邊,我的膝蓋兩側和胯部傳來陣陣劇痛,我頭頂冒著汗,默默忍受著,哥哥又開動轉盤,把我兩腿的角度繼續加大,從180度一直到了210度,沒練過舞蹈的我已經被這樣的柔韌懲罰折磨得痛苦不堪,而支點又是剛剛受過懲罰的屁股。纖細的雙腿被死死綁住,狠狠分開,肌肉抽動著,韌帶緊繃得像鋼筋,我仿佛能聽到韌帶撕裂的聲音,腿從胯到腳沒一處不痛的,感覺要折斷了。但是我哪知道,接下來的懲罰的痛苦令我更加終生難忘。雙腿極度分開的我[X_X]暴露無遺,我感到非常羞恥,哥哥手指遊走在我的小腹上,我仰起頭來看,他一下子按了下去,“嗚嗚嗚!!”我喊了出來,因為膀胱快要超過極限了,洪水一次次被[X_X]塞擋了回來,充滿我[X_X]內壁的[X_X]不停地刺激著我的[X_X],發熱,而且還會變大變小,我已經欲罷不能。哥哥拿來了鞭子,又沾了濃鹽水,然後走過來,“啪!”一鞭子狠狠抽在我左大腿上。我腿很細,極度橫叉中恥骨凸起,皮膚又白又嫩,哪里經得起這樣的抽打,一鞭子下去,一條血紅的印子就顯現出來。啪啪啪啪,又是幾十鞭子,我的雙腿已經慘不忍睹了,全是血紅的鞭印。如玉的美腿不覆存在。我的嘴突然被撐開,被灌下了半瓶帶有利尿素的水,更猛烈的洪水沖擊著[X_X]口,哥哥沒辦法,只能拔出[X_X]塞,取出[X_X],讓我尿了四分之一,便馬上用手堵住了,我的膀胱仍然充滿了尿,哥哥想出了新花樣,他對我說,我現在在你這里放一個量筒,你尿出來多少毫升,就把你腿再分開多少度!在腿上用金屬鞭抽多少鞭!我只能答應。遊戲開始了,我用周圍的肌肉使勁抵擋著[X_X]的沖擊,但是腿被分開的太大,[X_X]本來就分開得大,我再怎麽使勁也擋不住了,而且一使勁胯部就很痛。沒辦法,尿噴了許多出來,足足有40毫升。哥哥拿起來看了,對我說,40ml!40度!準備好!他開動機械轉盤,我的腿又被強行地分開了40度,現在有260度了,已經完全不是我一個沒有練過的人可以忍受的了。我的腿上筋都凸了起來,胯部恥骨凸起,[X_X]皮膚張得更開,纖細的腿都要被折斷了,腿上剛剛被抽打的傷口也崩了開來,可愛的腳丫在兩邊不斷地抽動著。我繼續強忍著尿意,忍受著痛苦。哥哥拿起金屬鞭,抽打我的腿,每抽一下,腿都是裂開口子,血滲出來往下流,然後因為腿極度分開,肌肉被拉扯,裂開一個口子會慢慢被繼續撕裂,傷口越來越大,肌肉撕裂皮膚開裂的痛苦使得韌帶的痛苦被淹沒了一些。40金屬鞭抽下來,我的腿體無完膚,千溝萬壑,血肉模糊,美腿再也沒了。最後,我的防線失守了,尿全都噴湧而出,量筒滿了,我想,哥哥總不能把我的腿折成360度吧。但是哥哥繼續開動轉盤,我的腿越分越開,兩腳間距離越來越小,胯部張得非常開,看得到深深的小洞洞。我的腿感覺要撕裂了。哥哥仍不停手,我的腿最終在300度停了下來。我的腳更加不安分地抽筋了,腿上傷口繼續崩開,我都能聽到肌肉撕裂的聲音,劇烈的疼痛沖擊我的心臟。哥哥見狀就繼續開動轉盤,使勁旋轉,把我的雙腿逐漸開成360度,非常標準的360度,雙腿繞了一圈重新平行了,兩只小嫩腳靠在了一起,不停地抽動著。此時我的胯部一陣“哢吧”聲,我的雙腿脫臼了。入骨的疼痛侵襲著我的身體,腿部肌肉撕裂,傷口淌著鮮血,慘不忍睹。雙腿韌帶也幾乎都撕裂了。外傷內傷並發,我昏死過去。

我昏過去一段時間,隱約感覺很胸悶,我突然醒過來,發現我的腰正在被扭曲。我趴在刑床上,小腹仍墊著枕頭,[X_X]仍侵襲著。哥哥坐在我大腿上,雙膝頂著我的腰,把我手從頭頂抓住,使勁折我的腰。從沒練過舞蹈,這樣強行扳使得我的腰陣陣劇痛,五臟六腑都要撕裂一樣,胸被壓迫得喘不過氣,哥哥大力的一下一下狠狠地壓我的腰,我的頭離屁股越來越近,最後哥哥猛地一拉,按住,我的頭貼緊了我血肉模糊的屁股。全身各處都有劇烈的疼痛,我的腰哢吧哢吧地響,感覺要斷了。我流著淚忍受著,這樣的壓迫使得我的膀胱幾乎炸裂。胸部挺得高高的,[X_X]被壓迫在下面,難受至極。哥哥繼續壓我,很猛地振壓,最後我的手碰到了腳,背貼在了屁股上。整個人成了標準的一折,然而我的腰部骨頭幾乎開始斷裂。哥哥也不管,拿來繩子把我的手腳綁在一起,頭發和膝蓋綁在一起,腰部和臀部也用繩子綁了好幾圈,捆得死死的,我痛苦地呼吸著,動彈不得。哥哥把我綁好後,到我胸前,我害怕極了。哥哥拿來開水瓶,倒出一杯後,澆在了我的胸部,滾燙的開水舔噬著我的胸部,一陣一陣的白氣冒上來,我的胸部傳來被煮熟的劇痛,我痛苦萬分,[X_X]也傳來劇痛。倒了幾杯後,我的胸部已經脫皮嚴重,看得到紅紅的肉,燙腫的RF,和很多水泡。哥哥終於停下了,我痛不欲生。隨後,哥哥拿來鋼針,在我的肉上輕輕的來回劃動。沒有造成傷害但是令我痛苦萬分,這樣破了皮刺激非常的痛,我渾身都顫抖著,嘴中“嘶嘶”地倒吸涼氣。劃了十幾分鐘,我就顫抖了這麽久。頭暈眼花。然後,哥哥拿來藤鞭,沾了濃鹽水,唰的一下抽過我的胸部,我已經破完皮的胸部完全經不起任何刺激,一抽就是一道血紅的棱,又一抽,我痛苦的叫喊著,全身動彈不得地忍受RF被抽打的酷刑。哥哥一鞭接一鞭地不停抽打,我的RF血紅的棱子一道一道的,溝壑縱橫,有些地方出了血。原本柔軟白皙的嫩乳,就這樣被折磨得慘不忍睹。哥哥整整抽了300鞭,我的胸部淌著血,RT紅腫,本來就很難呼吸,現在一呼吸就有胸部的劇痛。我眼冒金星,感覺玩完了。

這樣折磨完腰和胸,柔韌懲罰還沒完。哥哥把我全部解綁後,讓我正坐著,然後立起一刑床的一個板,把我上半身死死的綁好,也不管我胸部的傷口,塑料繩一圈一圈勒緊我裸露的肉,我不停地抽動著,忍受著痛苦。上半身綁好以後,手又被反綁,身體和腿成直角。大腿下面的韌帶有些痛。哥哥把我腿重新綁在T形床的兩個綁腿的地方,床設計精妙,靈活掌控,很容易進行痛苦的懲罰。哥哥先是把我開成一字,這回是坐著的橫叉,結果哥哥根本不停,繼續開動機關,我的雙腿繼續分開,我身體仍正坐,腿卻被開得角度越來越大,剛剛被躺著極限橫叉,那里的韌帶現在又極度拉伸,產生痛苦。哥哥來來回回,分開又合攏分開又合攏,但角度一次比一次大。坐有坐著的痛苦,超過300度的時候,我的腿胯關節突然扭到,兩邊胯同時產生無比的疼痛,這樣一來一回十幾次,每一次都會產生兩遍對於那個關節的痛苦,就像扭斷一樣的。最後,我的腿又被分到360度,重新平行了。忍受著這種違反人體生理構造的動作,我的臉扭曲不堪,腳不住地抽動著。腿部剛剛結疤化膿的傷口再次被撕扯開,鉆心的疼。突然,綁著我身體的鋼柱開始往前緩緩傾倒,剛傾斜了30度,我的胯哢吧幾聲響,又脫臼了。腿頓時松軟下來。我疼的閉上眼睛,忍受到極限了。柱子仍不停地傾斜,最後把我整個上半身壓在了刑床上,身體和腿重新成為一條直線,由於脫臼,我很快度過過來了。而且這樣擠壓了膀胱,我的尿一下一下把括約肌轟失守了,[X_X]不停地流出來。然而哥哥還是看見了,給我加重懲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