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抽

 那天,班主任專門找了節自習課,進行對我的懲罰。我提前做好了心理準備。上課鈴響了,老師宣布了對我的懲罰之後,叫我去講台上受罰。我低著頭,緩緩挪步走到講台。雖然聽說過學校有這樣的規定,但我所在的班級三年來還沒有人犯過這種錯,也從來沒有人被打過屁股,更別說是光屁股。我是第一個,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打屁股,不知道同學們此刻怎麽想,不用懷疑男同學們一定都在咽口水了,女同學除了幾個好朋友,也許大多是幸災樂禍的心情,期待著看這場必定讓人難忘的大戲。


我挪步到講台中央,背對著台下同學們,在老師的催促下,慢慢的解開褲子,連著內褲,咬著牙脫了下來,感覺到光屁股一寸一寸的露了出來,直到整個屁股都露出。我感覺到身後的清涼,更感覺到無數雙眼睛正注視著自己的屁股,羞得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只希望這場懲罰快點結束,18歲的大女孩在講台上當眾露出光屁股,被老師抽打,簡直太丟臉了。


老師見我順從地脫褲子露出了屁股,說:“好,脫好褲子就把屁股撅起來吧,今天好好教育你,把你屁股打腫,大家一起監督,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這麽大的膽子。” 我大腦已經一片空白,不自主地按老師的要求向前探了探身子,撅起屁股。老師走到我面前,把我上衣撩起來在腹部打了個結,又把我褲子向下拉,拉到了大腿,這樣我的整個大屁股,從後腰到大腿,都纖毫畢露了,我感到絕望,這真是一場噩夢。老師拿著40cm長的竹尺子,在手上拍了拍,宣布今天要打我光屁股50下。50下對於我來說太漫長了。老師來到我的左邊,左手扶著我的後背,向下按了按,右手拿著尺子貼在我的屁股上,我的余光可以看見他正盯著我的屁股,班主任是四十多歲的老男人,他把尺子貼在我屁股上按了按,輕輕拍了拍,說著“好,屁股撅高,準備好,老師要開抽了,一共賞你50下光屁股板子,同學們幫她數著。”


此時台下一片寂靜,畢竟沒有過這種場面,很多同學都是第一次見到女生的光屁股,驚訝讓大家不敢說話。啪,第一下抽下來,我嚇了一跳,從來沒想過挨屁股板是什麽滋味,屁股麻麻的疼,但這種疼痛可以忍受,隔了三秒,啪,又一板子落下,比剛才重了一點,聽到台下有人小聲數著“2”,我像是被提醒了自己在被當眾打屁股,心里一抖,然後是3,4,台下一直有人數數,但是聲音不大。板子打在屁股上很疼,但是我都忍著疼不想叫出聲來丟臉,只是盼著快點挨完打讓我穿上褲子。到10下的時候,老師停了下來,問同學們:“第幾下了?”有人回應說十下,老師又問我“武思雨,老師是不是抽你十個屁股板了?”我說是,又問“那還剩多少屁股板?”,我小聲說“還剩40個屁股板”,老師說大點聲,我只好閉著眼睛大聲喊出“還剩40個屁股板”,然後感覺到臉一陣發燒。老師說“好,撅高屁股繼續。”我只好又撅了撅,手扶好膝蓋。老師手把著我的腰,霹靂啪啦又加快了速度和力度,這次的力度更重了,我忍出了汗,有時還會叫出聲來。忽然老師又問我多少下了,我一時蒙了,因為剛才是同學數著的,自己沒數,老師用尺子點著我的屁股說“差生就是笨,連打屁股都數不明白,給我記住是20下了。”我說是,20下了。老師又問“那還剩多少下能不能算明白?”我說,能,老師,是30下。老師說“30下什麽?”我說“是30下光屁股板子”,台下傳來同學的嗤笑聲:“自己也知道是光屁股啊。”老師說:“接下來30下屁板子,咱不麻煩同學們數了,武思雨,你自己報數,每報一次,要說一句 謝謝老師打我光屁股,教我改正錯誤。”老師重音強調了光屁股的光字,示意我也要強調這個字。第一下之後,我閉著眼睛咬著牙,顫抖的聲音說“謝……謝謝老師,嗯……打……光屁股……嗯,教我改……改錯誤”由於我也學著老師教的,重音強調了光字,引得台下又是一片嗤笑。啪,“22,唔,謝謝老師打我光屁股,然後……教我改正錯誤。” 啪,“哦23,謝謝老師打光屁股,我錯了”啪,“啊,24,謝謝老師打屁股,啊,光屁股,謝謝老師我錯了”啪,“啊!25下光屁股,我錯了。”我這副狼狽樣子又惹得台下一陣嗤笑,老師也不理會,只管一下一下抽著我的大屁股蛋子,我的余光看到老師尺子高舉過頭頂,掄圓了胳膊,用了十足十的力氣來抽我屁股,每次揮下尺子,發力時嘴里要念叨一句話“我抽你”“我揍你腚”“我還揍你光腚”“你個臭屁股”“不聽話的”“看你還敢不敢”,抽得我站不穩,直踉蹌。後來的30下,我這樣說了30遍,老師偶爾會停下來問問題,比如問我“武思雨今天當眾抽光腚羞不羞?”,“反省錯誤了沒有?”,“以後還敢不敢?”,或者嚴厲的一句“把臭腚給我撅高,為師要狠狠抽你腚”,“再往起撅,讓同學們好好看看你大紅屁股蛋子”。每次我都在呵斥下,哆嗦著努力把屁股向上挺。這些羞恥的問答讓我無地自容。


 


第50下,終於快抽完了,老師意猶未盡地把尺子貼在我屁股上按了按,醞釀了好一陣,才高高舉起尺子,我回頭看見老師這最後一下舉到了最高,嚇得我閉上眼睛,迎接最後一記笞打。啪!!隨著重重的尺子落下,我感覺到屁股蛋子被抽得上下顛顫。漫長的50下重於結束了,我甚至以為最後一下永遠不會到來了,雖然才經過了短短的十幾分鐘。


我漸漸回過神來,感覺到屁股後面火辣辣的疼,但是我也不敢回頭看屁股,怕與同學們目光交匯。


老師喘著氣站到一旁,讓台中央撅著光屁股的我站直,但是不許提褲子。又問我,知錯了沒有?下次再犯怎麽辦?我說“再犯還打光屁股”,老師說“哦,還打光屁股啊!我可沒這力氣啊!”下面同學嗤笑。“再犯,就翻倍,抽你臭光腚100下!讓同學每人上台打2下!每人兩下屁股蛋子抽完再扇你倆大嘴巴子。”


 


“好了武思雨給我們大家念檢討書吧,光著屁股念。”我心里一驚,那是我昨晚寫的,有兩千字,寫的非常誠懇,本來以為交上去就沒事了,怎麽會讓我當眾念?還是光著屁股念!天啊!太羞恥了。老師讓我轉過身面對同學。天啊面向同學那前面的陰部也要被看去了,在老師的不停呵斥下,我慢慢轉過身,手擋著前面,當老師把檢討書遞給我時,我一手接檢討書,一手擋著前面,老師說“給我雙手拿檢討書!站直!念!現在知道羞了?早幹嘛去了?”我沒辦法,閉著眼睛雙手拿檢討,下面涼涼的露在五十多個同學面前,但是可怕的是,我不能閉眼,只能緩緩睜開眼睛,睜開眼睛都瞬間,余光碰撞到了台下同學們的目光,那麽多雙眼睛緊緊盯著自己看,我當時已經發育了,陰毛濃密,台下好多男生發出了感嘆聲。我羞得流下了眼淚,只能盡量不去看台下的目光,忍著羞恥,開始念:“尊敬的老師,我錯了……我犯了很嚴重的錯誤,丟了班級的臉,我不配老師和父母的關愛……學校對我的懲罰是打屁股,光著屁股打,還要讓同學們看著,我很害怕,但我接受懲罰,我會在當天乖乖服從,好好體會屁股的疼,好好體會羞恥,我想被老師抽光屁股的疼和撅著光屁股挨抽的羞恥會讓我記住錯誤,讓我不敢再犯這種錯誤……”


我念的聲情並茂,一邊哭一邊念完了檢討,台下同學們的心情也從看熱鬧變成了同情。最後,老師說,剩下的20分鐘武思雨還要在講台上晾屁股,還要在今晚寫一個被打屁股的感想,把自己如何被打屁股的過程和心里想法詳細的描述出來,怎麽疼的,怎麽感覺到羞的,都寫出來,明天早讀時間在廣播里念給全校。


然後我被指揮著轉過身屁股對著同學,屁股赤裸通紅,向後突出,雙手扶住膝蓋,保持著這個姿勢。聽著台下同學的議論“武思雨屁股挺白的”“打屁股感想:我今天被打光屁股了,羞死了”“不對,感想是疼死了”還有的同學掏出手機,哢嚓了一聲,估計是拍了照片,說不定還會宣揚出去。老師沒有制止的意思,直到過了幾分鐘,老師才說,大家安靜自習吧,教室又恢覆了安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