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醬聯動】亂刷小聰明的脆皮小羽兔,會被NO醬狠狠地教訓一頓 (Pixiv member : 想要远行的羽毛)

 NO醬悠閒地坐在辦公室里摸魚。依靠在椅子上面悠閒地喝著咖啡,玩著手機。


“可惡!又歪了!!”看著手機上抽卡小保底又歪了的畫面,忍不住的想要摔手機。


“冷靜……冷靜……遊戲而已……不要生氣。”扶著自己的腦袋,平覆心情。


突然手機又發來了一連串的短信轟炸,然後就是自己小女友的小羽兔的微信語音。


“哥!!!把快遞取件碼發給我!!!不要去拿我的快遞!!!”打開語音便是小羽兔的喊叫。從語氣里就能聽出來,她是真的著急了。


小羽兔是自己家鄰居的孩子,小了自己五歲。從小到大NO醬一直都將小羽兔當成自己的親生妹妹看待,雙方的家長更是默認了二人男女朋友的關系,甚至都開始談起了娃娃親。這不一個月前,小羽兔剛剛結束了高考,NO醬便被雙方的父母套路著成了小羽兔三個月的監護人。NO醬本來對此事十分抱怨地,畢竟自己都已經懶得不成樣子了,這還給自己塞一個人讓自己照顧怎麽可能。


但當小羽兔來到了NO醬租的房子門前時,那充滿著青春的氣息的少女。NO醬承認自己見色起意了,再加上小羽兔父母給NO醬的監護費,NO醬更是找不到拒絕的理由了。當天就帶著小羽兔出門慶祝了一下,小羽兔人如其名,特別像一只小兔子。NO醬便給她買了件小兔子的睡裙和胡蘿卜抱枕。甚至還特地給小羽兔買了新的床墊。


NO醬聽完語音邊打開了短信,數十個快遞取件碼發到了自己的手機上。NO醬揉了揉額頭,這小家夥又亂花我錢!‘不對!我怎麽沒收到消費短信啊?’NO醬越想越奇怪,便自己選著了翹班,反正老板今天也沒有來公司。


公司離家也不遠,路上,小女友的電話就打過來了。“為什麽還不把取件碼發給我?”聲音又急躁又委屈,同時又有一丟丟地害怕。小女友的態度更加印證了NO醬的想法,這個小家夥又亂花錢亂買東西。


NO醬回到了小區,進到快遞站將那數十個快遞取了出來,想快遞站的老板借了個袋子裝好快遞,就開始往家里走。


進到電梯里,看著袋子里的快遞,有大有小,長的短的,總之就是什麽形狀的都有。


用鑰匙打開了家門,就看見了自己的小女友穿著那件當初給她的小兔子睡裙,睡裙的帽子上也帶著兩個大耳朵,就像真的兔子一樣可愛。坐在沙發上玩著手機,身旁放著一個60cm長的胡蘿卜抱枕。


“哥哥!”小羽兔撲到了NO醬的身上。NO醬也放下快遞接住了小羽兔。小羽兔抱著NO醬腰的手緩緩地往下滑,緊接著便是迅速地抓到裝著快遞的袋子,然後就要逃跑,但是另一只手卻被NO醬眼疾手快抓住了。


“別跑呀,我還沒問你買快遞錢哪來的那?又亂花我的錢。”NO醬拉著小羽兔回到了臥室里。將快遞倒在了地攤上,拉著小羽兔坐到了地攤上。


“來吧,一件件拆,我陪著你。你自己動手,還是我替你拆”NO醬揉著小羽兔的小腦袋,小羽兔則是坐立不安的看著地上的快遞。


“能不能不開,我錯了嗎,求求了。”小羽兔靠在NO醬的懷里蹭了蹭、


“那我就幫你開了吧。”NO醬拿起了了地上的一個快遞盒子,拿出手工刀就開始拆快遞。小羽兔跪坐在地毯上忐忑不安,雖然小羽兔很想去吧快遞搶過來,但是NO醬手里拿著的手工刀,讓小羽兔不敢有什麽想法


NO醬從快遞盒子里拿出了一個粉色的橢球形狀的塑料用品,上面還連著一條線,線連著一個遙控器。


NO醬轉頭看向小羽兔,小羽兔小臉開始變得通紅,不敢看向NO醬。“這是什麽啊,小羽兔?”


“小玩具……”頂著通紅的小臉,小羽兔不好意思的說道。


“是嗎?”NO醬將小玩具放到了一邊,繼續拆起了快遞。又從快遞盒子里拿出了一個胡蘿卜形狀的玻璃棒,小羽兔看到那個小棒棒,小臉更是紅到了耳朵根了。


“這又是什麽東西呀,小兔兔?”NO醬揣著明白裝糊塗。“看來今天晚上我的小兔兔要睡不著了,今晚我要好好陪陪小兔兔。”NO醬揉了揉小羽兔毛絨絨的小腦袋。


小羽兔已經害羞到不能自理了,帶上睡裙的帽子,縮到了一邊。


NO醬笑了笑繼續拆著小羽兔的快遞,又從中拿出了幾件小玩具,笑著將所有的小玩具放到了小羽兔的面前。戳了戳小羽兔的小臉蛋“今晚,我們就一起好好地玩玩這些小玩具吧。”

小羽兔臉紅地將臉轉到了一邊,不敢看NO醬。


“真是個可愛的小笨蛋。”NO醬笑著繼續拆起了快遞。NO醬一臉疑惑地看著從快遞盒里拿出來的戒尺,一臉疑惑地看著小羽兔,小羽兔自然不敢看NO醬,NO醬也沒有多問,繼續拆起了快遞,又從中拿出了一個小兔子形狀的亞力克板。NO醬的心里多少清楚是怎麽一回事了。


於是邊將小羽兔抱到了懷里,用手捏了捏小羽兔的小屁股。小羽兔像觸電了一樣縮到了NO醬的懷里。


“哈哈,真是個害羞的小兔子。說吧,什麽時候知道這些的。”NO醬安撫著懷里的小羽兔,畢竟一會可是要好好欺負欺負她那。


“小時候去你家玩電腦的時候……就是那個……4399小遊戲……後來就好奇……就去網上找……然後越來越好奇了……以至於搜出來的東西越來越奇怪了……前幾天購物軟件突然給我推薦這些東西……我腦子一熱就……”小羽兔頂著羞紅地小臉說著。NO醬這是在一旁快要憋不住笑了。


“那我今天就讓你好好地體驗一下吧,亂花錢可不是小錯呦……唉不對,你怎麽花的我的錢?”NO醬這才想起正事,拍了拍小羽兔的腦袋問到。


“就上次抱著我看電影的時候看見的……然後我就趁你洗澡的時候……偷偷地把錢轉到了我這……我錯了。哥哥,下手能不能輕一點。”小羽兔忐忑地承認了自己的錯誤,以求能換來NO醬的原諒。


“不可能的,偷錢可不是小錯誤,我必須給你一次嚴厲的懲罰。你這小家夥光顧著偷我錢了,覆制我地址的時候都不改我電話的。要是我沒收到消息就要讓你這個小家夥逃過去了。今天這頓打你是逃不掉的。讓我看看你給我準備了什麽工具。”


NO醬繼續拆起了小羽兔的快遞。


“塑料尺,兔子形狀的亞力克板,貓爪拍,星空圖案戒尺,小木板,圓拍,皮拍。看來小羽兔給我準備了不少工具嗎?還給自己買了怎麽多玩具。”NO醬看向了小羽兔,小羽兔跪在地攤上,雙手平舉,手心里放著她的小玩具。從剛剛NO醬決定懲罰的時候就開始跪在哪了,NO醬每拆一件是玩具就放到小羽兔的手上,是工具就放到一旁排好。


快遞都拆完了,NO醬便揉了揉小羽兔的腦袋,“好了你先去洗澡,洗完就乖乖地等著挨罰吧。”


“嗯……”小羽兔害羞地點了點頭,找了一條全新的胖次就離開了房間。NO醬也開始收拾起來,將垃圾全都打掃幹凈,將小羽兔買的東西都收好。


浴室里,小羽兔打開花灑,花灑噴出的水流到小羽兔的身上,小羽兔的臉上流露出喜悅的心情。自己的誘惑大作戰計劃成功了,笨蛋哥哥上當了,自己可不會犯忘改收貨人電話這種低級錯誤,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勾引誘惑笨蛋哥哥。現在馬上就要成功了,自己一分錢沒花,就買到了怎麽多的工具,還能被自己喜歡的人啪一頓,自己真是個小天才!!


小羽兔洋洋得意的洗完了澡,重新裝作沮喪的樣子裹著浴巾從浴室里面走出了。在梳妝鏡前開始用吹風機吹著頭發。突然一只手抓住了小羽兔握著吹風機的手。


小羽兔轉身看了過去,NO醬拿過吹風機幫著小羽兔吹幹頭發。吹幹頭發後便牽著小羽兔的手重新回到了臥室。


“你不打算在穿點衣服嗎?”看著全身上下只裹著浴巾的小羽兔NO醬好奇地問道。


“本來是打算吹幹頭發在穿睡裙的,誰叫你拉著我就走的。哼。”小羽兔回到浴室將新的胖次和睡裙穿好,重新回到了臥室。


“那我們開始吧,小羽兔,自己趴過來吧。”NO看著小羽兔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小羽兔心領神會,乖乖地趴到了NO醬的大腿上,又將自己的上半身和雙腿放到了床上。NO醬輕輕地將一只腿擡高,讓小羽兔的小屁股撅了起來。隨即便伸手將小羽兔的睡裙掀了起來,露出了粉白色的胖次。


NO醬動手脫下了小羽兔的胖次,伸手揉了揉小羽兔的小屁股,十分的軟糯Q彈,輕輕捏了兩下十分的嫩,Q彈可破,就像是出水芙蓉,又或者是剛剛出鍋的水煮蛋,又白又嫩,讓人忍不住的想要打一巴掌。


NO醬揮手打了兩下,兩瓣小屁股被打的一彈一彈的十分的可愛。


“接下來,我將會打你30巴掌熱身,不需要你報數,但是你不許亂動,不許用手擋,要是疼的話,可以喊出來。聽見了嗎。”NO醬揉了揉小羽兔的腦袋和發燙的小臉蛋。


“嗯……聽到了……”雖然現在的場景是小羽兔所期待的,但真要讓自己趴在NO醬腿上被NO醬打屁股,自己還是十分的害羞,更不用說被打的還是自己的光屁股。雖然自己從小就和NO醬在一起,十分的親密,但這還是第一次讓NO醬看到自己的裸體。


啪啪啪的巴掌聲響了起來,NO醬的巴掌不斷地落在了小羽兔可愛的小屁股上,兩瓣小屁股被打地一晃一晃的,雖然小羽兔胸部一點都不突出,但卻有一個十分翹的小屁股。在NO醬巴掌的‘親吻’下,小羽兔的小屁股上慢慢地蒙上一層萌萌的粉色。


NO醬實在是忍不住了,從小羽兔的睡裙兜里掏出了小羽兔的手機,就跟小羽兔能偷看NO醬的支付密碼,NO醬也知道小羽兔的鎖屏密碼,打開小羽兔手機的相機,哢哢兩下對著小羽兔粉嫩嫩的小屁股拍了幾張照片,然後舉著手機放到了小羽兔面前。


“嗯!!!啊!!!哥哥是大壞蛋!!!”小羽兔搶過手機,但沒有立刻將照片刪掉,而是將手機死死的護在了手心里。


“看來小羽兔接受了嗎,那我們就繼續吧。”說罷NO醬繼續揮起了巴掌招呼小羽兔的小屁股。三十巴掌很快就打完了,小羽兔的小屁股上也變成了紅色。


“好了接下來就是用小羽兔買的各種工具來收拾小兔兔了。一共是七種工具嗎,那就用七種姿勢來懲罰小羽兔吧,那就請小羽兔自己去選擇工具吧。”NO醬輕輕地撫摸著小羽兔的後背,然後輕輕地拍了下小羽兔示意小羽兔。


小羽兔揉著自己的小屁股站了起來,看著在桌子上整齊排列好的工具,稍微猶豫了一下便拿起了那個星空圖案的戒尺。回到NO醬身邊將戒尺交給了NO醬,NO醬也稍作思考,隨後就讓小羽兔重新趴到了自己的腿上。


“每種工具二十下,要求還是一樣的。”NO醬將戒尺貼在里小羽兔的小屁股上,用戒尺揉了揉小羽兔的小屁股“準備好了嗎?”


“嗯……”小羽兔稍微點了點頭,戒尺也立刻就落了下來。“啊。”小羽兔緊接著就是一聲慘叫。‘好疼啊!’這是小羽兔現在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可能這也是自己沒有算到的事情吧,自己把挨打這種事想的太簡單了,亦或者是自己先前DIY的時候,感覺不疼就覺得被別人打也不疼了。


“好疼啊!哥哥不要打了,兔兔知道錯了……不要打了……”聲音已經開始變得顫抖了起了,眼角已經掛上了淚珠。


“哼!看來某只小兔子把挨打這件事想的太簡單了啊,但是今天可不是陪你過家家,而是真正的懲罰,懲罰偷錢的壞小孩。”NO醬並沒有理會小羽兔的求饒,而是繼續揚起戒尺不停地教訓小羽兔的小屁股。


“嗚哇!”小羽兔很快就哭出了聲,不停地晃動著小屁股抗拒懲罰。NO醬心里也開始犯難了,自己也沒有用多少力氣,自己腿上的這個小家夥也太脆了吧,才幾下戒尺就要哭了,但NO醬也不能停下來了,只能繼續將懲罰進行下去了。


在小羽兔的哭聲和掙紮中,NO醬將這二十下戒尺打完了,隨即便揉了揉小羽兔的的小屁股,還好沒有硬塊也沒有腫,懲罰還可以繼續。


於是NO醬用手拍了拍小羽兔的小屁股,“好了去選下一件工具吧。”


“不要!”夾雜著哭腔的聲音從小羽兔的嘴里傳了出了。“哥哥不要打了,兔兔知道錯了,求求哥哥原諒兔兔這一次好嗎。”小羽兔抱著NO醬的腰就開始撒嬌求饒,要是放以前NO醬可能就同意了,但今天可不會這樣繞過小羽兔。


“既然小羽兔不想自己選,那我就替小羽兔做選擇了,隨便再把懲罰變成三十下。”NO醬用平靜的語氣警告道。


“不要!不要,我選!我選!不要加罰!不要加罰。”小羽兔整個人彈了起來,走到桌子旁邊,看著桌子上的工具,用了剛才的教訓,自己實在是不知道什麽工具輕了。在NO醬的催促下便閉眼一拿拿起了那個粉色的貓爪拍。


這一次輪到NO醬犯難了,戒尺都忍不住,挨貓爪拍豈不是要被打的滿屋跑了。這讓NO醬一時間不知道如何是好了,想了想還是選一個輕松一點的姿勢吧。於是NO醬便讓小羽兔趴到了床上,還在小羽兔的小腹下面墊了兩個枕頭,同時便將之前準備的兔兔玩偶給了小羽兔抱著。


“謝謝哥哥……哥哥可不可以輕點……”小羽兔接過玩偶還不忘對著NO醬撒嬌。面對著小羽兔的撒嬌NO醬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能冷著臉警告小羽兔不要妄想。


被拒絕的小羽兔一臉吃癟的樣子趴在床上,乖乖地撅著屁股等著NO醬的發落。NO醬也沒有讓小羽兔等太久,很快就用貓爪拍招呼起來了她的小屁股,但僅僅一下就讓小羽兔破防了。


“啊!!好疼啊!!”貓爪怕給小羽兔帶來的痛苦讓小羽兔難以忍受,被這一下打的想要跳起來逃跑,好在早有準備的NO醬按住了小羽兔。“不要打了!!不要打了!!我錯了!!不要打了!我再也不敢了!!”小羽兔放聲的大哭了起來,無助的晃著屁股想要躲開後面的拍打,但一切都是徒勞NO醬依舊精準地讓每一下貓爪拍都打到了正確的地方。


就這樣被二十下貓爪拍折磨的小羽兔也沒有力氣再亂動掙紮了,小屁股上的顏色也比原先還要深,甚至已經有的地方出現了硬塊。


NO醬便找來毛巾給小羽兔冷敷,同時將小羽兔抱在懷里安慰。小羽兔依舊是哭訴撒嬌,NO醬這是在哪里撫摸著小羽兔的後背安慰著小羽兔,但對小羽兔撒嬌想要終止懲罰的要求,NO醬這是繼續否決。


安撫了半天之後,NO醬則是抱著小羽兔走到了桌子旁,揉了揉小羽兔的腦袋。“繼續選一個吧,我已經可以告訴你了,最疼的工具小羽兔已經熬過去了,所以小羽兔了可以放心的選了。”


就算是最疼的已經挨完了,但小羽兔還是不想選,NO醬依舊是以加量威脅,小羽兔無奈只好選了皮拍。


看著小羽兔選了皮拍,NO醬松了一口氣,終於可以不用聽小羽兔的哭聲了,但也不想輕饒了小羽兔,於是就讓小羽兔躺到了床上。


躺到了床上的小羽兔一臉疑惑,不用要打屁股了嗎,為什麽要躺床上?NO醬的下一步動作就讓小羽兔的小臉瞬間羞紅了過來,NO醬抓著小羽兔的雙腿將小羽兔的雙腿擡了起來。


“哥哥……這是什麽姿勢……為什麽和換尿布的姿勢怎麽像……好羞恥啊!!!”小羽兔捂住了羞紅的小臉,畢竟這個姿勢不管是屁股,連自己的隱私部位都一起暴露在了哥哥面前。


NO醬並沒有回答小羽兔的問題而是直接用皮拍抽打起了小羽兔的小屁股。


“好羞恥!好羞恥!”小羽兔明顯的感覺到這一次的工具打起來並不是很痛,但這個姿勢帶來的羞恥感讓小羽兔感到十分的難受,甚至比打疼她還要難受。


因為皮拍打的並不疼,但NO醬想要在多觀賞一會小羽兔這樣的身體,於是動作並沒有很快。小羽兔則是覺得十分的羞恥,被哥哥看光了不說,甚至還被打屁股,以這樣一個羞恥的姿勢挨打,羞恥感瞬間拉滿。但至少這二十下還是很輕松的就挨過去了,挨完打的小羽兔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撲到了NO醬的懷里用自己的小拳頭不停地錘NO醬的胸口。


NO醬被打的連連求饒,於是抓住了小羽兔的小手“想要打我就等把你要挨的挨完再說吧。”NO醬捏著小羽兔的臉說道,小羽兔一臉不情願地哀嚎道。


小羽兔不情願地把小木板交給了NO醬,NO醬想了想便讓小羽兔跪趴在了床上,NO醬按了按讓小羽兔把腰下下去,小羽兔也乖乖地照做。看著乖巧地小羽兔,NO醬用小木板揉了揉小羽兔的小屁股,隨後便開始懲罰。


就算是小木板這種輕度工具,依舊能打的小羽兔這個小脆皮低聲哀嚎了半天,小木板打完之後依舊是躺到床上不停地揉著自己的小屁股,嘴里不停地咒罵NO醬。


NO醬則是戳了戳小羽兔的小臉蛋,在小羽兔轉頭的一瞬間,NO醬瞬間一吻吻住了小羽兔的小臉蛋。


小羽兔被這一吻,吻的有點不知所措,這還是NO醬第一次親自己,小羽兔則是有點興奮了。興奮地小手已經無處安放了,在哪里亂晃。NO醬則是默默地看著,過了一會,便是拍了拍小羽兔的小屁股提醒她該繼續了。


小羽兔拿過了塑料尺給了NO醬,NO醬拉出了電競椅讓小羽兔跪了上去,小羽兔也是乖乖地跪了上去。果然喜歡的人的親吻,是對付女生最好用的方法。此時的小羽兔竟然還乖乖地把小屁股撅高,讓NO醬十分的省心。


NO醬便舉起了塑料尺開始抽了起來,塑料尺是那種打人疼但不傷身體的一種工具,於是NO醬便沒有了什麽後顧之憂了,不過這就可憐了小羽兔了,小羽兔被NO醬打的在哪里嗚嗚的不停地掉眼淚。二十下打完的小羽兔已經哭的泣不成聲了。


NO醬趕忙將小羽兔抱到了懷里安慰,最終又是親又是揉的終於是把小羽兔給安慰好了。但小羽兔直接縮到了被子里怎麽說都不出來了。


“哥哥是壞蛋!!!哥哥是壞蛋!!!塑料尺好疼,哥哥騙人!!!這塑料尺比貓爪拍還疼!!!哥哥騙人。”裹著被子里的小羽兔不停地在床上打滾。以至於一個不小心從床上摔了下來。NO醬在一旁直接笑了出聲。拿著剩下的兩個工具走到了小羽兔的面前。


“選一個吧,剩下那個就不用了。”小羽兔想都沒想就選了那個兔子圖案的亞力克板。這是自己這一次買的最喜歡的工具,自己決不允許今天挨不到這個工具。


“那這次就你自己選姿勢吧。”NO醬做到床上等著小羽兔 ,小羽兔猶豫了一下,就趴到了NO醬的腿上。


NO醬將亞力克板貼在了小羽兔的小屁股上“這個工具可能和塑料尺差不多疼,乖一點,不要亂動。”揉了揉小羽兔的小腦袋慰問到。


“嗯”小羽兔點了點頭,晃了晃小屁股,讓自己舒服一點。


亞力克板開始招呼起了小羽兔的小屁股,小羽兔趴在了NO醬的腿上輕幅度的晃動著,NO醬看著這樣可愛的小羽兔,不免開心的笑了起來。


二十下亞力克板打的小羽兔抽泣了起來,眼角掛著淚珠,打完後,NO醬將小羽兔抱到了懷里,一只手輕輕地揉著小羽兔的小屁股,另一只手扶著小羽兔的腰,將小羽兔的臉往自己的臉上湊,小羽兔也十分配合的靠近著,和NO醬親在了一起,這一次不再是親臉了,而是嘴對嘴的親了起來。


良久二人才分開“哥哥……以後可不可以……就向今天這樣……在我不乖的……不聽話的時候……教訓我……打我的屁股……”小羽兔趴在NO醬的懷里頂著通紅的小臉說道。

“真的嗎?”NO醬好奇的問著小羽兔。


“真的……因為我覺得……要成為NO醬的妻子,我必須要改正我之前的壞習慣!”小羽兔堅定地說道。


“那以後,我可不會在手下留情了,再跟你說個秘密,哥哥知道你的小心思呦,故意犯錯討打,然後白嫖我的錢買工具,自作聰明的小家夥。”NO醬揉了揉小羽兔的小腦袋,又掐了掐小羽兔的小屁股。


“啊?!!!”被看穿的小羽兔小臉通紅鉆進了被子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淫墮學院:好色的女老師們被打屁股懲罰 (Pixiv member : 展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