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二)

 半個月後,根據社會意見及懲戒局討論決定,我按照上級要求寫下並發布了以下內容:


2023年5月8日,在我市舉行的大學生數學競賽中,某校女生馮瑞由於祖父去世,因此請假回家奔喪不能按時參加數學競賽,該校教學秘書林琳為了不影響學校榮譽,安排輔導員李雪找一名女生代替馮瑞參加數學競賽。李雪要求馮瑞的同班同學張娜代替馮瑞參加數學競賽,張娜本想拒絕李雪的要求,但李雪以畢業證為逼迫,在李雪的逼迫下,張娜代替馮瑞參加了數學競賽,而數學競賽當天,監考人員未能發現張娜的替考行為。針對以上事件,我所對以下7名涉案人員作出司法懲戒決定:


1、張娜,女,22歲,大學生,在李雪的逼迫下代替馮瑞參加數學競賽,被判處皮帶打屁股300下的司法懲戒。


2、馮瑞,女,20歲,大學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張娜代替參加數學競賽,應負連帶責任,被判處戒尺打屁股50下的司法懲戒。


3、李雪,女,25歲,輔導員,在林琳的安排下,逼迫張娜代替馮瑞參加數學競賽,被判處藤條打屁股400下的司法懲戒。


4、林琳,女,27歲,教學秘書,安排李雪找其他女生代替馮瑞參加數學競賽,被判處藤條打屁股500下的司法懲戒。


5、薛琴,女,31歲,學工部主任,林琳和李雪的直屬領導,對李雪和林琳的違規行為負領導責任,被判處木板打屁股100下的司法懲戒。


6、劉倩,女,29歲,教師,在本次數學競賽中擔任主監考,在考場上未能發現張娜代替馮瑞參加考試的行為,被判處木板打屁股50下的司法懲戒。


7、龐偉,女,26歲,教師,在本次數學競賽中擔任副監考,在考場上未能發現張娜代替馮瑞參加考試的行為,被判處木板打屁股50下的司法懲戒。


向往常一樣,在發布公告後的第二天,我來到懲戒室開始觀看司法懲戒的執行,並且紀錄懲戒執行情況。


首先進行的是張娜的懲罰。


“張娜,你的行為違反了競賽規則,必須受到嚴厲的處罰。”懲戒官嚴肅地說道,“根據規定,你將被執行皮帶打屁股300下。”


張娜渾身一顫,眼淚奪眶而出。她從未想過自己會受到如此嚴厲的懲罰。她委屈地辯解道:“我不是故意要作弊的,我是被逼無奈的。李老師威脅我,如果我不代替馮瑞參加競賽,她就讓我拿不到畢業證。”


懲戒官嘆了口氣:“我知道你的處境,但規則就是規則。違規者必須受到懲罰。這是為了維護競賽的公平公正,也是為了警示他人。”


張娜無助地癱坐在地上,她知道自己的辯解是徒勞的。


懲戒官拿起皮帶,冷漠地走到張娜面前。他解開她的褲子,露出她白皙圓潤的臀部。張娜羞愧難當,但她知道反抗是無濟於事的。


“趴在長椅上,雙腿分開。” 懲戒官命令道。


張娜照做了,她趴在長椅上,雙手緊緊抓著邊緣。她閉上了眼睛,等待著皮帶的降臨。


“啪!”的一聲巨響,皮帶狠狠地抽在了張娜的臀部上。劇烈的疼痛瞬間傳遍了她的全身,她忍不住發出一聲尖叫。


懲戒官面無表情,繼續揮動著皮帶,一下又一下,毫不留情地抽打在張娜的臀部上。張娜的臀部很快就變得紅腫。


“求求你,不要打了,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敢了。”張娜哭喊著乞求道。


然而,懲戒官充耳不聞,繼續著自己的懲罰。300下皮帶,每一鞭都抽得張娜痛不欲生。她感覺自己的臀部已經麻木了,只剩下鉆心的疼痛。


終於,300下皮帶打完了。懲戒官收起皮帶,拍了拍手。


“好了,你的懲罰結束了。”他冷冰冰地說道。


張娜癱軟在地上。她艱難地爬起來,穿上了褲子。


然後進行的是馮瑞的懲罰。


馮瑞淚眼婆娑,哭訴著自己的無辜:“我並沒有替考,我根本不知道有人代替我參加了競賽。”


馮瑞絕望地閉上了眼睛,等待著即將到來的痛苦。隨著懲戒官一聲令下,戒尺狠狠地落在她的臀部。


“啪!”一聲巨響,馮瑞的身軀劇烈顫抖。鉆心的疼痛瞬間席卷全身,讓她忍不住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


“啪!啪!啪!”戒尺一下又一下地落在馮瑞的臀部,每一次都伴隨著馮瑞痛苦的哀嚎。


“啊!不要打了!”馮瑞哭泣著求饒,但她的哀求卻石沈大海。


懲戒官冷酷無情地繼續著懲罰,每一下戒尺都打在馮瑞最敏感的地方。劇烈的疼痛讓馮瑞的身體不受控制地抽搐,淚水和汗水混合在一起,浸濕了她的衣衫。


“50下!”懲戒官終於停下了手,馮瑞癱軟在長凳上。


懲戒官冷冷地瞥了她一眼,轉身離去。馮瑞掙紮著從長凳上站起來,一瘸一拐地走出懲戒室。


然後進行的是李雪的懲罰。


當一名身材魁梧的懲戒官走進來時,李雪的內心充滿了恐懼。懲戒官手里拿著一根粗大的藤條。他用冷酷的眼神盯著李雪,然後舉起藤條。


“這是你應得的懲罰。”懲戒官低聲說道,“為你的罪行付出代價吧。”


第一下鞭打落在李雪的臀部上,劇烈的疼痛讓她尖叫出聲。懲戒官無情地一下又一下地抽打著,每一擊都比前一擊更重。


“求求你,停下來!”李雪哭喊道,“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


但懲戒官置若罔聞,繼續著殘忍的懲罰,劇烈的疼痛讓李雪幾乎昏厥過去。


“你應該感到羞恥。”懲戒官說道,“你是個壞輔導員,你毀了那個女孩的未來。”


李雪痛苦地呻吟著,眼淚止不住地流淌。她知道自己錯了,但她從未想過會受到如此嚴厲的懲罰。她曾是一名受人尊敬的輔導員,但現在她只是一個罪人,任人宰割。


懲罰持續了近一個小時。當懲戒官終於停下來時,李雪的臀部布滿了傷痕,幾乎無法站立。


然後進行的是林琳的懲罰。


林琳絕望地閉上了眼睛,等待著懲罰的降臨。


第一下藤條落下,林琳感覺自己的屁股火辣辣地疼。她忍不住驚叫了一聲,但懲戒官並沒有停手。藤條一下接一下地落在林琳的臀部,每一下都讓她痛徹心扉。


“啊!求求你,停手吧!”林琳哭喊道。


“忍著點,這只是剛剛開始。”懲戒官冷酷無情地說。


林琳咬緊牙關,承受著難以忍受的痛苦。藤條一次次地抽打著她的屁股,她的臀部很快就腫脹起來。


“林琳老師,你知不知道你犯了多大的錯誤?”懲戒官一邊打一邊問道。


“我知道錯了,求求你,放過我吧!”林琳哭得撕心裂肺。


“放過你?不可能!你破壞了學校的公平公正,必須受到應有的懲罰。”懲戒官毫不留情地說。


林琳咬著牙,繼續忍受著痛苦。


終於,500下藤條打完了。懲戒官走過來,冷冰冰地說:“林琳老師,你的懲罰已經結束了。希望你今後能引以為戒。”


林琳艱難地爬了起來,她忍著劇痛走出了懲戒室。


然後進行的是薛琴的懲罰。


“開始。”懲戒官一聲令下。


木板狠狠地抽打在薛琴的臀部上,發出一聲清脆的響聲。劇烈的疼痛瞬間席卷全身,薛琴忍不住發出一聲悶哼。


“再來。”懲戒官面無表情地繼續揮動木板。


一下、兩下、三下……隨著木板落下的次數越來越多,薛琴的臀部腫脹發紫,疼痛難忍。她掙紮著想要起身,卻發現自己被綁得死死的。


“求求你們,放過我吧。”薛琴哭泣著哀求道。


“這是你應得的懲罰。”懲戒官冷酷無情地說。


木板一次次落下,薛琴咬著牙,拼命忍耐著。


“九十九,一百。”懲戒官終於宣布了結束。


薛琴癱軟在木板上,劇烈的疼痛讓她幾乎無法呼吸。懲戒官解開她的雙手,將她扶了起來。


“穿好衣服,回去吧。”懲戒官說道。


薛琴強忍著疼痛,穿好衣服。她走出教室,卻發現自己雙腿發軟,無法站立。


然後進行的是劉倩的懲罰。


“執行!”


隨著一聲令下,懲戒官抓住了劉倩的雙手,將她按倒在木板上。劉倩奮力掙紮,但她的力氣在執行官面前顯得微不足道。


“啪!”


第一下木板狠狠地抽打在劉倩的臀部上,劇烈的疼痛讓她忍不住發出一聲尖叫。


“求求你,不要打我!”劉倩哭著哀求道。


“這是你的懲罰,你必須承受!”懲戒官的聲音沒有絲毫憐憫。


木板一下又一下地落在劉倩的臀部上,每一下都伴隨著撕心裂肺的疼痛。


“停下!求求你停下!”劉倩的聲音越來越虛弱。


但懲戒官充耳不聞,繼續著他的懲罰。


“第50下!”


隨著最後一下木板落下,劉倩的身軀癱軟在地。執行官松開了她的雙手,她無力地趴在地上,渾身顫抖。


最後進行的是龐偉的懲罰。


“脫褲子。”懲戒官命令道。


龐偉猶豫了一下,但還是照做了。


懲戒官拿出木板說到:“趴下!”


龐偉趴下,她的身體開始顫抖。


“打!”懲戒官一聲令下。


木板狠狠地抽打在龐偉的臀部上,頓時傳來一陣撕心裂肺的疼痛。龐偉忍不住尖叫起來,但懲戒官卻充耳不聞,繼續一下又一下地抽打著。


“啊!不要打了!我錯了!”龐偉哭喊著求饒。


“錯了?你錯在哪了?”懲戒官冷冷地問道。


“我……我不知道。”龐偉哭著說。


“不知道?”懲戒官冷笑一聲。“你監考的時候玩忽職守,讓替考者混進了考場。你這是包庇作弊,你知道嗎?”


“我沒有包庇作弊,我根本不知道有人替考!”龐偉辯解道。


“你不知道?你作為監考老師,難道不應該仔細核對考生的身份嗎?”懲戒官質問道。


“我……我核對了,但是……”龐偉想解釋,但她卻不知道該怎麽解釋。


“但是什麽?但是你沒有發現替考者?還是說,你故意視而不見?”懲戒官步步緊逼。


龐偉啞口無言,她不知道該怎麽回答。


“既然你無話可說,那就繼續打!”懲戒官揮舞著木板,狠狠地抽打在龐偉的臀部上。


一下,又一下,木板不斷抽打著龐偉的身體。


“啊!不要打了!我求求你,不要打了!”龐偉哭著哀求。


“求我?你求我有用嗎?”懲戒官冷笑道。“你犯了錯,就應該受到懲罰。今天,我就讓你嘗嘗木板的滋味!”


懲戒官繼續抽打著龐偉,她的身體已經麻木了,她只覺得一陣陣鉆心的疼痛。


“啊!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龐偉哭喊著,她的聲音嘶啞得不成樣子。


“受不了?那你就繼續求饒啊!”懲戒官更加用力地抽打著。


龐偉已經沒有力氣求饒了,她只能咬著牙,忍受著木板的抽打。


“行了,五十下打完了。”懲戒官終於停了下來。


懲罰結束了,我回到辦公室整理的她們的懲戒資料。一個月後,某女子大學發生了一起震驚全國的事件。該女子大學學生和教職工均為女性,該校教務處主任溫夢婷為提高該校女生的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成績,居然擅自延長交卷時間半個小時,最終全校女生全部被判定為作弊,全校女生的成績作廢。懲戒局決定,該校所有涉案人員均要被執行司法懲戒,被懲戒人數在2萬人以上,我按照領導要求發了以下公告:


在剛剛結束的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中,某女子學校教務處主任為提高該校女生的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成績,居然擅自延長交卷時間半個小時,最終全校女生全部被判定為作弊,全校女生的成績作廢。懲戒局決定,該校所有涉案人員均要被執行司法懲戒,具體懲戒決定如下:


1、溫夢婷,女,35歲,某女子大學教務處主任,在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中擅自延長交卷時間半個小時,嚴重違紀,被判處藤條打屁股500下的司法懲戒。


2、張娟,女,40歲,某女子大學校長,對此事件負領導責任,被判處木板打屁股300下的司法懲戒。


3、該校1358名教師,女,25至36歲,負責本次大學英語四六級監考工作。她們未能拒絕執行溫夢婷的違規命令,被判處戒尺打屁股100下的司法懲戒。


4、該校23782名學生,女,18至23歲,被判定為考試作弊,被判處戒尺打屁股50下的司法懲戒。


該公告發布後,在全國引發熱議。大部分人支持溫夢婷和張娟的懲罰,但對於教師和學生的懲罰存在眾多爭議。很多人表示學生其實是受害者,被取消考試成績已經很可憐了,不應該再受到懲罰。因此懲戒所讓我發布個投票,對該校23782名女生懲戒方案向全社會征求意見。


你如何選擇該校23782名女生懲戒方案。

  • 維持原判,全校所有女生戒尺打屁股50下
  • 免除全校所有女生的懲罰

  • 全校所有女生戒尺打屁股50下,但不需要脫褲子
  • 減輕懲罰,全校所有女生戒尺打屁股20下
  • 將懲罰方式改為打手心,全校所有女生戒尺打手心50下
  • 只懲罰班幹部,全校女生中的班幹部戒尺打屁股50下
  • 隨機抽簽決定懲罰名單,從全校女生中隨機抽取100名女生戒尺打屁股50下
  • 8
  • 59
  • 22
  • 59
  • 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