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姐姐,讓她用嬌臀記住我手心的觸感 (Pixiv member : fireflies)

 (一)


  從小時候起,我與姐姐之間就總是很別扭,雖說主要的責任其實在我。


  姐姐她擅長鋼琴,是個才貌過人的優雅大小姐。相對來說,我只是她陰影下那個不起眼的瘦小弟弟。“何筱雨的弟弟”,在向陌生人介紹我時,他們總喜歡這樣說。


  我很早就察覺得到,父母偏心於她。所以無論姐姐多麽可愛多麽優秀,我對她的態度總是很惡劣。總是竭盡所能的在一些小事上欺負她,比如夏令營時扮鬼埋伏在女生們的帳篷外,把這位以優雅著稱的大小姐嚇得當眾尿濕了內褲……


  雖說,相比養父母,其實姐姐對我一直要溫柔得多。比方說吧,要不是她背著我懇求,養父母並沒有供我上高中的打算。


  但明白這些已經是大學後的事了。


  相比那些小打小鬧,有件事情說起來算是格外惡劣。但自知越界的我們,心照不宣的將它埋在了回憶里。


  大約在我們十三歲的時候,暑假的某一天,我望著慵懶的躺在沙發的姐姐,莫名的有些不爽起來。


  “小雨!別一直占著客廳,一放假就打遊戲,今年又要我替你寫暑假作業?”


  我強橫的抓開她的腳踝,為自己騰出一些空間。


  我的姐姐是個完美的大小姐,從小就擁有可愛的長相和認真的性格。


  但現實里的她根本不是那回事。


  “嗯……就那樣吧,謝謝你啦!”


  姐姐懶懶的回答道。面對我的斥責,她只是稍微楞了一下,就又將注意力放回了手中的掌機。


  我悄悄攥緊了拳頭。


  感謝她的懶惰,讓“假期”對我成了個毫無吸引力的詞匯。為了她能盡情的打遊戲,每年都要靠我來完成兩人份的作業。


  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我不要,把遊戲機給我,今年輪到我了!”


  我上手搶奪。


  在那時的我眼里,姐姐是世界上最裝模作樣的人。


  她討厭鋼琴,更討厭扮演溫柔大小姐。每次演奏結束,都會悄悄向觀眾做鬼臉。


  在家里她絕不會練琴。除了軟磨硬泡的拜托我代寫作業,就是只穿著內褲和那件只遮到屁股的連身裙,躺在沙發上玩遊戲,好像在向人炫耀自己的腿有多漂亮似的。


  雖然那雙腿的確很漂亮。


  養父母很忙,她也擅長偽裝。全世界大概只有我知道她又宅又邋遢的本相。每次一想到她的新婚之夜,她未來的丈夫那大呼上當的表情,心里就莫名暢快。


  “你別鬧!”


  姐姐她驚叫了一聲,把掌機挪開到了我夠不到的位置。屏幕上正巧是一片彈雨劃過,姐姐拼命操作才沒有撞上死掉。


  但這次我是認真的,我可不願意就這樣被她使喚一輩子。掌機剛被挪開,雙手就追了上去,仿佛追逐獵物的豺狼。


  “混蛋……討厭鬼,快從我身上下來!”


  被遊戲分走精力的姐姐終究不是我的對手,抵擋了沒多久,掌機就跑到了我的手里。當我們的打鬧結束,遊戲甚至還沒有結束。我接過姐姐的進度,全神貫注的操作起來。


  姐姐幽怨的看著我,柔軟的胸脯微微起伏,有些氣喘。不知不覺中,我竟跨坐在了她纖細的腰肢上。


  我將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遊戲里,這可是我為數不多碰到掌機的機會了。除此之外,只覺得自己似乎坐上了一團格外柔軟的東西。


  可在姐姐眼里情況就完全不一樣了:被弟弟屈辱的壓在身下,還要眼睜睜看著他玩剛剛還在自己手中的遊戲機。


  刷。


  “喂……你幹什麽?!”


  正玩的有些投入,遊戲機就被姐姐拍掉了。這一次,只過了一秒,屏幕上就亮起了game over的字樣。


  我惡狠狠的瞪了姐姐一眼。


  “你啊……真是欠調教,對姐姐一點尊重都沒有。”


  自覺扳回一城的姐姐,嘴角帶著一抹得意的笑。雖說人還被死死壓在沙發上,雙腿使不上力。


  “我欠調教……那你敢不敢讓我把你玩遊戲的樣子告訴爸媽?讓他們知道你在弟弟眼里到底是個什麽‘榜樣’。”


  “話說回來,小雨……你也不一定是姐姐。”


  我放肆的撓了撓姐姐的腋下,她很怕癢,為了不在弟弟面前失態而緊繃的表情更是令人身心愉悅。


  大學之前,我從未發現自己是養子。但很多細節早就在悄悄提醒了。


  比如,我和小雨的出生時間,居然是同分同秒。那是因為養父母並不清楚我具體的出生日期,索性就填成和自己的女兒一模一樣了。


  之所以稱她為姐姐,只是因為女孩子的發育較早,我又是很瘦弱的類型,導致力氣一直比她小……


  “來,叫我哥哥!”


  雖然有趁虛而入之嫌,我也沒把握現在在力氣上一定勝過她。但這已經是很好的機會了,我要一口氣反客為主!


  “你……”


  小雨恨恨的咬了咬牙,劇烈的掙紮起來。


  一開始我被她的反撲弄的有些心慌,但隨著“戰鬥”進行,我反而越來越有信心起來。也許和姿勢有關,但姐姐她似乎已經完全不是我的對手了。


  我得意的笑著,雙手將她的手腕死死按在沙發上。還羞辱般的將它們舉過姐姐的頭頂,仿佛是戰敗的她在主動向我投降。


  “快點,叫我哥哥!”我刺激她,“這可是當初你說的,‘誰叫你力氣小,乖乖當弟弟吧!’”


  “現在輪到我叫你妹妹了! ”


  姐姐氣呼呼的抿著嘴唇,俏麗的臉頰微微發紅。想要反唇相譏,可想了想自己的處境,好像並沒有能反過來刺激到我的點。


  姐姐是很高傲的人,雖然自始至終都在內心深處對我有些寵溺,但正因如此,絕對無法接受在某方面輸給我。


  “ 就……就你……你才不配做哥哥!”


  她倔強的擡起雪白的下巴。


  我無奈的望著身下的姐姐。以她的性格,走到這一步倒也在我預料之內。


  不過這也是她自作自受,以後作為哥哥,要好好管教這個又懶惰、又嘴硬的妹妹了!


  我快速起身,在小雨反應過來掙脫前,將她翻了個身,制服在我的腿上。


  “你……你要做什麽? ”


  “ 嘿嘿,對付不聽話的妹妹,哥哥還能做什麽?”


  我整了整她那件只遮住臀部的連身裙,左手按住小雨的纖腰,右手高高擡起。


  “等……等等!”


  啪!


  我一掌打在了那充滿彈性的嬌臀上。


  “嗚……”


  “快說,以後自己的作業要不要自己認真寫?”


  我刺激小雨道。


  直到此刻,我也只當這是姐弟間普通的打鬧。雖說哪怕隔了一層薄薄的絲裙,屁股的手感也實在令人心蕩。


  小雨實在是太可愛了,與她朝夕相處的我反而對此有些遲鈍。


  十三歲正是剛剛對戀愛有些懵懂的年紀,得知我是何筱雨的弟弟,班里有不少男生都因此巴結我,想讓我介紹他們做姐姐的男朋友。雖說姐姐本人倒是沒有一點興趣。


  我也從未意識到又宅又邋遢的姐姐,到底有什麽魅力。


  直到此刻,才有些與他們共情。


  小雨沒有回答我的話,大概是已經羞到完全開不了口了。小巧的耳朵紅的仿佛要滴出血來。


  還沈浸在勝過她的快感中的我,倒是絲毫沒有顧及姐姐此刻的心情。


  啪!


  “快回答哥哥啊,作業沒寫完的時候,該不該打遊戲? ”


  沈默讓我打在小雨屁股上的力度更大了幾分。我知道她只是在強撐罷了,拋開疼痛,僅僅是羞恥感就足夠擊潰她了。這才兩個巴掌下去,細長柔美的腿已然開始微微發顫。


  可她依舊沒有回應我的話,也沒有做出任何實質性的反抗。


  於是,我的動作逐漸放肆了起來。甚至掀起了原本就只夠遮住臀部的短裙,將內褲一把扯下,好像小時候被養父母教訓那樣。


  暴雨似的巴掌全數落在了姐姐嬌嫩的屁股上,白花花的屁股很快就變得通紅一片。


  她竭力控制在弟弟面前徹底失態的欲望,卻又總是用恰到好處的反應讓我知道,她馬上就要屈服了。無論是難以克制的低聲嬌吟,微微蜷曲的粉嫩足趾,還是在巴掌落下時突然緊繃的柔軟嬌軀。


  終於,我發現了她前所未有的反應。


  “小雨,你…… ”


  我摸了摸那雙光滑的腿,卻發現兩腿之間有些濕漉漉的。


  並不清楚那是什麽,還以為是她被打的尿褲子了呢。可突然間,仿佛本能一般,我感到小腹中傳來一股熱流,兩腿間的東西不受控制的開始膨脹。


  那是我第一次體驗這種感受。


  “哥…… ”


  身下的小雨突然開始嘟囔些什麽。


  “哥哥我錯了,嗚……作業……我會自己寫……寫完作業之前……不能打遊戲…… ” 


  “不要……不要打我的屁股了! ”


  小雨一邊啜泣,一邊徹底放下了作為姐姐的驕傲和矜持,向我認錯求饒。


  而好像心中有什麽東西碎掉了一般,在說完這些之後,小雨趴在我的腿上,大聲的哭了起來。


  



  (二)


  自覺做過火的我,始終想找機會向她道歉。可自那以後好幾天,姐姐將自己鎖在房間里,沒有和我說一句話。


  養父母很忙,整個暑假都只有我們兩個在家。我會照常準備三餐,但姐姐她只在深夜悄悄跑去廚房,拿些已經冷掉的剩飯。


  終於,因為擔心她的狀態,我決定趁她拿飯菜的功夫攔下她。


  “……”


  我面對著她的背影,但突然間就沒有勇氣開口了。


  小雨端著盤子,就像沒有看到我一樣從我身邊穿過。


  “姐……姐姐。 ”


  我想叫住她。不知道該怎樣道歉,不知道她要如何才能再接納我,甚至沒敢指望她還會理我。


  沒想到小雨停下了腳步。


  “……”


  我還是沈默了。


  我們是同分同秒出生的姐弟,那天卻差點做到最後一步。指望憑借話語獲得原諒,那也太自私了。


  我將一個她吃光的盤子丟進了水池,帶上了手套。


  突然間,我感到後背被一個柔軟的東西頂上了。


  “哥哥…… ”


  我很驚訝,但沒有第一時間想到這意味著什麽。


  小雨她從背後抱住了我。


  “哥哥,那天晚上……我一直想著你,完全無法忍耐……”


  “只要一想到哥哥,這里就舒服的不行……怎麽會這樣呢?被哥哥的手心打在屁股上,明明那麽痛,可又舒服的不得了…… ”


  “都怪哥哥把我變成這樣……要負責哦。”


  小雨乖巧的脫下了自己的內褲,主動趴上了我的大腿。


  我被姐姐拉進了她的房間。本以為會有一通漫長的說教,可我們只是簡單解釋了幾句,彼此的心意就都很明了了。


  一直以來都在悄悄掩飾,壓抑自己的情感而已。姐姐渴望被弟弟壓在身下,弟弟則想要舔遍姐姐的每一寸肌膚。


  我擡起手,狂風驟雨般的拍打在姐姐的屁股上。想在雪白的屁股上印滿手印,這樣姐姐就永遠是我的所有物了。


  姐姐也不再壓抑那銀鈴般的嬌吟聲。


  “真變態……幻想弟弟對自己發情的姐姐,真惡心…… ”


  我撥弄著姐姐兩腿間的嬌嫩,嘲笑道。


  除了打屁股,直接刺激這里,似乎也能讓姐姐嬌聲不斷。


  “我……不……還不是都怪你,作為弟弟居然敢打姐姐的屁股……”


  原來是這樣嗎,都怪我一時鬼迷心竅,否則姐姐還是那個矜持的姐姐,永遠也不會認清自己的欲望?


  嘛,雖然口是心非也有口是心非的可愛之處,要我承擔所有責任也很樂意,但……還是覺得坦率的人要更可愛一些。


  我邪惡的笑了笑。


  “原來是這樣嗎……要不是我,姐姐也不會變的這麽變態。”


  “嗚…… ”


  “唉,作為弟弟,終究還是想讓姐姐變的更好嘛。”


  我裝出自責的語氣。


  原本,小雨的兩腿間已經濕到將我墊在大腿上的抱枕都浸濕了。可就在這最關鍵的時刻,我不再撥弄她的私處,也不再打屁股,身體上的撫摸也完全停止了。


  我要讓她親口承認自己的欲望。在親口承認之前,我說什麽也不會給她的。


  “除了父母,姐姐就是我最重要的人。如果這不是姐姐想要的,那我也絕對不會做下去!”


  我道貌岸然的說道。


  根本沒有理由停手,姐姐已經濕到我哪怕放棒球進去,也不會有絲毫反抗了。


  這時候停手,對她的影響,甚至比我還大。


  “是、是這樣嗎?沒關系的,我想讓你舒服…… ”


  我差點被姐姐逗笑了。她緊咬著嘴唇,哪怕是剛出生的嬰兒,也看得出她有多麽想要。只有她自己還在口是心非的否認。


  “不行哦,如果姐姐不喜歡,我就不會做。 ”我堅持道。


  “壞蛋…… ”


  姐姐咬了咬嘴唇,幽怨的看著我。隨後,無奈的握住了我腿間堅挺的東西。


  “請……請把這個……插進姐姐的小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淫墮學院:好色的女老師們被打屁股懲罰 (Pixiv member :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