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我叫艾婷,是一位24歲的女孩,現就職於江水市女子體罰懲戒局,我的職務是一名文員。江水市女子體罰懲戒局是一所司法體罰機構,專門懲罰犯了錯誤的女性。而我的工作職責是整理一些體罰懲戒信息的檔案,以及撰寫體罰懲戒公告。每一次體罰懲戒執行時我都需要現場觀看,並紀錄體罰懲戒的執行信息。


江水市上周舉行了大學生數學競賽,這個數學競賽是一場市級競賽,每所大學只有一名學生的參賽名額,參賽獲獎的學生將獲得保研資格。某大學的女生王芳由於攜帶與考試內容相關的小抄進入考場,被監考老師抓獲並上報考試院。隨後王芳被判決執行藤條打屁股300下的司法懲戒,而為王芳提供小抄覆印服務的覆印店女老板和覆印店女員工也分別被判決木板打屁股100下和木板打屁股50下的司法懲戒。而我現在的任務就是將以上信息整理成一份體罰懲戒公告並向社會發布。我思索片刻,整理出了以下內容:


2023年5月8日,在我市舉行的大學生數學競賽中,某校大學女生王芳攜帶與考試內容相關的內容小抄進入考場,被監考老師當場抓獲。經查事情發生的經過如下:王芳為了能夠在大學生數學競賽中獲獎從而獲得保研資格,因此王芳決定攜帶寫有考試內容相關的小抄進入考場,王芳來到某覆印店進行縮印,覆印店老板張欣安排員工安然進行了縮印。據了解,凡是來覆印店進行縮印的大學生,縮印內容都是用來進行考試作弊的,因此張欣和安然對於王芳覆印內容的用途可被認為是知情的。針對以上事件,我懲戒所對以上三名涉案成員執行以下司法懲戒:


1、王芳,女,21歲,大學生,在大學生數學競賽中作弊未遂,被判處藤條打屁股300下的司法懲戒。


2、張欣,女,28歲,某覆印店老板,對於王芳的縮印要求未能拒絕,被判處木板打屁股100下的司法懲戒。


3、安然,女,18歲,某覆印店員工,未能拒絕張欣不合法的工作安排,被判處木板打屁股50下的司法懲戒。


我寫完以上公告並發布後今天的工作就完成了,明天我將觀看以上三人的司法懲戒執行並紀錄相關內容,她們的司法懲戒將於明天上午10點開始執行。


第二天,我和往常一樣乘坐公交車去懲戒局上班,但今天與往日不同的情況是,今天的路極其擁堵,堵車極其嚴重,導致我上班遲到了,萬幸的事我在10點之前到達了懲戒局,沒有耽誤司法懲戒的執行。我來到懲戒室開始觀看司法懲戒的執行,並且紀錄懲戒執行情況。


首先進行的是王芳的懲罰。


“打屁股300下。”懲戒局的主任命令道。


王芳顫抖著,眼神里充滿了恐懼和絕望。她被帶到一個專門用來執行懲罰的地方,四個工作人員將她綁在一個特制的木架上,露出了她的屁股。她的裙子被掀起,露出了一雙白皙的大腿和一條紅腫的屁股。


“開始。”主任命令道。


主任毫不留情地揮起藤條,落在了王芳的屁股上,發出了一聲清脆的啪啪聲。王芳瞬間就感受到了灼熱和劇痛,她的身體猛烈地顫抖著,嘴里發出了撕心裂肺的尖叫聲。


“啊!不要!求求你們停下!”王芳哭喊著,淚水不住地流淌。但是主任毫無憐憫地繼續揮動藤條,每一下都讓王芳痛得幾乎要昏厥過去。


“這是你應得的懲罰,你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主任冷漠地說道。


王芳的屁股被打得通紅,皮肉都開始出現破裂的痕跡。她的尖叫聲越來越淒厲,她的眼淚濕透了臉頰,但是主任還在不停地揮動著藤條,讓她的痛苦達到極致。


“停下!我求求你們停下!”王芳幾乎失去了理智,她的聲音變得嘶啞而絕望。


但是打屁股的懲罰並沒有停止,主任的動作變得更加狠烈,每一下都像是要將王芳的屁股打得粉碎一樣。她的哭聲變得更加深沈和絕望,她的身體劇烈地扭動著,但是束縛在木架上的她無法掙脫。


“啊!不要!我錯了!我求求你們放過我!”王芳的聲音充滿了絕望和痛苦,她的眼神里只剩下了無助和恐懼。


最終,王芳被打屁股300下的懲罰終於結束了。她的屁股已經被打得烏青紅腫,皮肉破裂,鮮血淋漓。她的身體軟弱無力地倒在地上,全身顫抖著,淚水不停地流淌。


“這是你應得的教訓,希望你能記住。”主任冷漠地說道。


然後進行的是張欣的懲罰。


“開始吧。”一個冰冷的聲音響起。


木板猛然落下,發出了清脆的聲響。張欣的身體猛烈顫抖,一陣陣劇痛襲擊著她的神經。


“啊!不要!放過我!”張欣痛苦地呼喊著。


然而,木板並沒有停下來。一下一下地猛烈抽打在她的屁股上,留下了一道道紅色的印記。


“這是為了教訓你,讓你記住自己的錯誤。”一個冷漠的聲音說道。


張欣的眼淚不停地流下,她的呼喊聲越來越嘶啞,卻無濟於事。木板的抽打讓她感到一種無法形容的痛楚,每一下都像是在撕裂她的靈魂。


“請停下!我錯了!我求求你們停下!”張欣幾乎崩潰了。


然而,木板並沒有停下來。100下的懲罰並沒有因為她的哀求而有所減輕。最終,當最後一下木板抽打在她的屁股上時,張欣已經完全失去了意識。


最後進行的是安然的懲罰。


“安然,你知道你所做的是違法的嗎?”執行官冷冷地問道。


安然嚇了一跳,她楞在那里,不知道該怎麽回答。執行官看著她,沈聲說道:“你涉嫌幫助考生作弊,這是一種嚴重的違法行為,根據法律規定,你必須接受懲罰。”


安然的臉色蒼白,她顫抖著說:“我只是聽從老板的安排,我不知道這是違法的。”


執行官沒有理會她的解釋,他把木板放在桌子上,命令安然脫下褲子,準備接受懲罰。安然猶豫了一下,但最終還是照做了,她脫下褲子,露出了潔白的屁股。


木板猛然拍下,發出一聲悶響,安然的屁股瞬間紅腫起來。她痛苦地咬著嘴唇,眼淚不禁流了下來。執行官沒有停下來,他繼續用力地抽打著安然的屁股,每一下都讓她疼痛不堪。


安然開始哭喊起來,她大聲地求饒:“求求你放過我,我真的不知道這是違法的,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員工。”


但是執行官聽不進她的求情,他只是冷冷地繼續執行著懲罰。安然的屁股已經被打得青一塊紫一塊,她幾乎無法忍受這種痛苦。


最終,懲罰結束了,安然癱坐在地上,淚流滿面,她覺得自己受到了極大的侮辱和傷害。執行官看著她,沒有任何表情,他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希望你以後能記住這個教訓,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三人的懲罰結束了,我回到辦公室整理的她們的懲戒資料。然而下午,我卻得到了一個驚悚的消息:我由於上班遲到要被懲罰戒尺打屁股80下。可我並不是故意要遲到的呀!這完全是由於堵車造成的呀!我的辯解沒有起到任何作用。我被要求自己給自己寫一份體罰懲戒公告並向社會發布。我寫過無數次別人的體罰懲戒公告,這次我要寫自己的體罰懲戒公告,我真的覺得羞恥和委屈,畢竟不是我故意犯錯的。我極其不情願的寫下了以下內容:


2023年7月10日,我懲戒所員工在上班過程中遭遇堵車導致上班遲到,她的遲到行為雖然是堵車導致的,但是為了嚴肅紀錄,依然要對其執行體罰懲戒。我懲戒所做出以下體罰懲戒決定:艾婷,女,24歲,我懲戒所文員,由於2023年7月10日上班遲到,被判處戒尺打屁股80下的體罰懲戒。


我的體罰懲戒公告已經被我發布了,這下全市甚至全國人都知道我被打屁股了,但好在大家不知道我是誰。


主管帶我到了懲戒室,那里已經準備好了一把厚重的戒尺和一把硬椅子。我站在那里,心里充滿了恐懼和不安。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種體罰,不知道會有多痛苦。


主管命令我脫下褲子,我有些羞澀地猶豫了一下,但最終還是照做了。我赤裸著下半身,感到一陣冰涼。我彎下腰,雙手扶在椅子上,等待著懲罰的降臨。


主管拿起戒尺,我聽到她清脆的聲音在室內回蕩:“開始!”第一下落下,我感到一陣劇痛,疼得我幾乎無法呼吸。我忍不住發出了一聲尖叫,淚水也不爭氣地從眼眶中流了出來。


“一!”主管的聲音冷冷地響起,我知道這才剛剛開始。接下來的79下,每一下都像是火焰般灼燒著我的屁股,讓我痛不欲生。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只能哭喊著求饒。


“二!三!四!”主管的聲音一遍又一遍地響起,每一次都伴隨著我淒厲的哭喊聲。我感到自己的身體在顫抖,疼痛讓我幾乎要失去意識。


“五十!”主管停下來,我已經是淚流滿面,喉嚨已經啞得無法發出聲音。我感到自己的屁股像是被火燒過一樣,疼痛難以忍受。


“六十!”主管繼續數著,我的心已經快要崩潰了。我感到自己已經到了極限,再也無法承受下去。我只能閉上眼睛,默默地祈禱這一切快點結束。


最終,主管數完了80下,我整個人已經軟弱地倒在地上,無力地哭泣著。我的屁股被打得紅腫,疼痛難忍。我感到自己已經完全崩潰了,無法再忍受這種折磨。


主管看著我,冷漠地說道:“希望你能記住這個教訓,以後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我只能無力地點頭,淚水仍在不停地流淌。


挨完了打我還要回到辦公室腫著屁股繼續工作。大學生數學競賽又出現了新的狀況,上級部門接到舉報,本次大學生數學競賽發生了替考事件,現在情況已經調查清楚了。一名大學女生由於祖父去世,因此請假回家奔喪不能按時參加數學競賽,學校竟然在該女生不知情的情況下擅自安排別的女生替她參加數學競賽,而且監考老師也沒有發現,直到上級部門接到舉報,此事件才被公之於眾。由於此事件涉案人數眾多,因此上級決定將此事件向社會公布,並向社會征集司法體罰懲戒方案。我帶著屁股上的疼痛,寫下並發布了以下內容:


2023年5月8日,在我市舉行的大學生數學競賽中,某校女生馮瑞由於祖父去世,因此請假回家奔喪不能按時參加數學競賽,該校教學秘書林琳為了不影響學校榮譽,安排輔導員李雪找一名女生代替馮瑞參加數學競賽。李雪要求馮瑞的同班同學張娜代替馮瑞參加數學競賽,張娜本想拒絕李雪的要求,但李雪以畢業證為逼迫,在李雪的逼迫下,張娜代替馮瑞參加了數學競賽,而數學競賽當天,監考人員未能發現張娜的替考行為。現公布涉案人員名單,並向全社會征集司法體罰懲戒方案:


1、張娜,女,22歲,大學生,在李雪的逼迫下代替馮瑞參加數學競賽。建議對其執行司法體罰懲戒。


2、馮瑞,女,20歲,大學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張娜代替參加數學競賽,應負連帶責任。建議對其執行司法體罰懲戒。


3、李雪,女,25歲,輔導員,在林琳的安排下,逼迫張娜代替馮瑞參加數學競賽。建議對其執行司法體罰懲戒。


4、林琳,女,27歲,教學秘書,安排李雪找其他女生代替馮瑞參加數學競賽。建議對其執行司法體罰懲戒。


5、薛琴,女,31歲,學工部主任,林琳和李雪的直屬領導,對李雪和林琳的違規行為負領導責任。建議對其執行司法體罰懲戒。


6、劉倩,女,29歲,教師,在本次數學競賽中擔任主監考,在考場上未能發現張娜代替馮瑞參加考試的行為。建議對其執行司法體罰懲戒。


7、龐偉,女,26歲,教師,在本次數學競賽中擔任副監考,在考場上未能發現張娜代替馮瑞參加考試的行為。建議對其執行司法體罰懲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