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餘醫生和改變的他 (Pixiv member : 羽琴灵子)

 我是一名“心理醫生”。

我確實是,還有資格證。雖然得感謝我的老爹。

我的老爹在看我畢業了之後在家里無所事事,還專門為我申請了一個診室,雖然結局是……我從在家里無所事事變成了在醫院里無所事事。

原因有二,其一這家診所位置比較偏,本身就沒什麽人來,大部分也是去找外科醫生治些小毛小病。其二,是因為我的治療方案只有一種——疼痛療法。

說得通俗一些,打屁股。

以上純屬個人愛好,沒有科學依據。

不過在某一天下午,就在我準備和往常一樣收攤準備離開的時候,來了一位“患者”。這是一位看上去十七八歲的少年,身份證上則是十九歲。一方面驚訝自己也會有客人,一方面也依舊像一個正常醫生一樣開始詢問起了原因。

男孩的嗓音很好聽,不粗不啞,也不似女聲一般尖細,如果一定要找一個形容詞,應該是溫柔吧?或許是因為緊張,也或許是心理問題過於難以啟齒,他坐在椅子上似乎非常的躊躇,坐立難安。

不用緊張,我姑且還是有職業操守的,不會說出去。我是這麽說的。對方聽我打破僵局,這才慢慢的說了出來。

他是一名大一生,之所以大一歲是因為覆讀了一年。足足兩年的高三,壓力大到難以想象。這很正常,誰都知道現在的高三生辛苦,更何況念了兩年。不過還沒來得及發表看法,他繼續說了下去。因為這兩年壓力太大,加上家里人禁止他接觸手機電腦等電子設備,他突然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一些可愛的東西。例如玩偶,粉色的文具等。這些或許不算什麽,但是他現在有一種強烈的欲望——成為一個女孩子。

剛開始上大學的時候這個想法還只是偶爾冒出的念頭,現在則是宛若夢魘一般無時無刻不在折磨著他的思想。傳統的父母和同學的非議一定不會同意的,所以才會來我這里。或許不是尋求意見,只是來發泄一下情緒吧?聽他帶有哭腔的描述,似乎隨時處於爆發的邊緣,不過等問題敘述完,似乎心情好了不少。

既然無法成為女孩子,不如退一步,心里變成女孩子呢?

對方擡起頭,似乎對我的這個建議有些不解。

從你的描述來說,你的父母不會同意你做變性手術的,但是你依舊擁有變成女孩子的強烈渴望。所以,只能從內心接受自己是一個女孩子的事實吧。這麽說可能有些難懂,不過,你或許可以先從女裝試試?

對方似乎有些楞住了,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向我謝過並表示會試一試。

那麽,請支付費用吧。你應該知道我這里的支付方式吧?

這個男孩明顯的一楞,我指了指桌上的說明。他拿起來看了看,一下變得滿臉通紅。那份說明被他拿起放下了好幾次,隨後逃一樣的扭頭跑了出去。

我的第一次“問診”就這樣以失敗告終,我甚至沒有收到報酬。但是很快,我們就又見面了。

距離上一次見面僅僅一周的時間,他又來了,不同於上一次空手而來,這次還拿了一個包。

上一次你都逃跑了,竟然還敢回來?

估計也是猜到我會生氣,對方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這次會好好付賬,並且打開背包給我看。里面是一套連衣裙,黑色的,沒有什麽裝飾和花紋,裙擺很長。對方詢問是否可以在這里穿上,畢竟讓他穿著女裝過來還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我同意了,好心的把病床的床簾拉了起來,讓他在後面換衣服。厚厚的床簾雖然能擋住他的身體,不過擋不住聲音,意識到這一點後他的動作似乎都變輕了。在我等的都有些不耐煩的時候,他終於拉開了床簾走了出來。在我的認知里,這女裝很糟糕。過於寬大導致整個人顯得非常臃腫,沒有長發和口罩,完全看不出是女性的樣貌。衣服太黑,好在皮膚比較白還能掛的住,不然絕對是失敗的選擇。以及最重要的一點如果按照他的想法,儀式過於扭捏,意思是,他還沒有在心里認為自己是女性。

你的女裝,我很不滿意……說完,我把上述的問題告訴了他,末了還補充了一句,不要以為穿了一件女裝就是女孩子了。

實話實說,回過神來細細品味一下這句話或許有些太過自大了,畢竟我也沒深入了解過女孩子,我怎麽知道做真的女孩子該做什麽?但是對方似乎被自己唬住了,楞神了半天,看了自己半天,憋出了一句對不起,不過可能自己也沒想好為什麽要道歉,一時間尷尬住了。為了緩解這尷尬的氛圍,我趕緊清清嗓子讓對方趴好,準備付賬。

看得出來他很緊張,在床邊比劃了半天不知道應該爬到床上還是應該跪在床邊,在我好心提醒跪在地上地板太硬之後才明白應該趴在床上,一緊張連鞋子都忘記脫了。上了床之後自顧自的趴在了那里,沒有東西墊高也沒有聽我的要求,有一種生死由我的感覺,不過又時不時回頭看我一眼,內心的緊張暴露無遺。實際上,不僅是他緊張,我也很緊張,雖然這是我的一點小愛好,但是也是我第一次打人……可能對方並不知道,撩起對方裙子的時候,渾身都在顫抖的不止他一個吧?征得同意之後,我才小心翼翼的脫下了他最後一層束縛。

從面容上看這就是一位白皙的少年,常年不見光的臀部更是如雪般潔白,在診室的燈光下甚至有些反光。可惜可能沒有刻意地鍛煉過加上身材比較瘦弱,臀部沒什麽肉而且不夠挺翹,實話實說一開始有些失望,但是也沒有第二個人願意被我打了,我也沒得挑。巴掌從擡起到揮下的那一刻,我甚至都沒有實感——我第一次打了別人的屁股。手上帶來的柔軟的觸感和痛感讓自己感到不真實,也讓我絲毫沒有注意到這一下有多麽用力。為了追求這美妙的感覺,我不斷的落下巴掌,沒有規律也沒想著收力,直到底下的人喊痛的那一瞬間才讓我反應過來。回過神來的時候,我的手已經疼的連我自己都懷疑我是怎麽做到壓根沒有注意自己手的情況的,面前雪白的臀部也被我打的滿是鮮紅的巴掌印,少年的身體因為疼痛有些微微的發抖,可能是察覺到我似乎停了下來,對方還有心思扭過頭回來看看我,似乎在詢問我是否結束了。

還沒有結束,畢竟這是兩次付款合並在一起呢。我是這麽回答他的。他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而我給自己的手噴了一點藥之後開始在里面尋找能代替手的物品。翻了半天,找到了一把塑料尺。這把塑料尺很厚,敲了敲自己的手,挺有分量的。對方看到我拿著戒尺過去,有些害怕的把頭埋進了臂彎里。等我打下去猛的擡起,嘴角壓抑不住的慘叫聲讓我意識到這對於他來說有些太重了,所以僅僅兩下就結束了這一次的“付款”。他的屁股也沒有太嚴重,淺紅色的臀部上有兩條比較明顯的板痕,沒有腫起來,摸上去有些發熱。對方在聽我說結束了之後立馬爬了起來用裙子蓋住了臀部,有些不敢直視我的眼睛。這下我也有些不知道該怎麽辦了,趕人也不是,不趕也不是,好在對方先提出來要回去了,這才結束了我們之間的第一次實踐。

下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已經是一個月後了。天氣慢慢熱了起來,我也是一點也不心疼的打開了診室的空調。我聽見一聲很調皮的醫生,隨後就看到他在門後探頭探腦。一個月,他的變化可不小——頭發留長了一些,起碼不是板寸了,比一開始看上去好多了。衣服也挑了淺色的,也不過分花哨的款式,很好的襯托了他白皙的皮膚,裙子也換了中裙,而不是幾乎拖地的長裙,加上小皮鞋也是很好的表現了漂亮的腿部,甚至臉上也聽話的戴上了口罩。看到我微笑著打了個招呼,也是蹦蹦跳跳的進了我的診室,還轉了一圈表現一下自己。

很棒,已經比上一次好很多了。我這麽誇獎著,對方有些不好意思的摸著頭笑了笑。當然,如果要身心變成女孩子,光這些可不夠,畢竟女孩子也不是只有裙子這一種穿搭,以及一直戴著口罩也不是長久之策。所以,我這次給他的建議是化妝。自然而然的,他對於化妝似乎有所抵觸。其實在深入了解之前,我也對化妝有些偏見,而實際上專門了解了一下之後,沒有想象中這麽可怕。他依舊是那副似懂非懂的樣子,一開始看著其實有些許不耐煩,現在則是站起來摸了摸他的頭。他也沒有拒絕,只是好奇的看著我。我也意識到有些不妥,趕緊坐了下來,並且拿出了早就準備好的化妝品。這是我精心準備的,不是牌子貨,並不貴,但是效果不錯,對皮膚的刺激也不大,哪怕對方是學生也承擔得起,我甚至向我媽簡單學習了一下怎麽化妝。當我的眉筆畫上他的眉毛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我似乎並沒有理由為他做到這一步。但是當化了淡妝的他出現在我的面前時,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本就長得清秀的他,在化妝之後變得和女孩子幾乎一樣,清純可愛的臉蛋搭配今天選的連衣裙格外可愛,連他自己都為自己的變化而感到驚訝。這也是我第一次在他的臉上看到名為自信的神情,雖然很快就消失了。

不過,開心歸開心,付款還是要付的。對方聽聞也只是點了點頭。今天的他似乎格外的開心,也沒有忘記脫下鞋子才趴到床上去,甚至自己主動撩起了裙子——不過最後一層束縛還是沒好意思自己來,依舊由我代勞。相比起上一次,這一次他的臀部似乎挺翹了一些,摸上去也有了些許彈性。或許是感受到了我的疑惑,他表示自己這段時間有好好鍛煉,現在可能是初見成效吧。雖然很想現在就試試手感,但是我還是按耐下心里的焦急,準備一步一步來。只不過此時,我突然想到了一個想法。

要不選擇一下,我把這一套化妝品送你,但是今天的懲罰會有些重,你也可以不要,那就和上次差不多。對方一聽我要把化妝品送給他,很明顯高興了一下,但是聽到要加重懲罰後人又趴了下去,似乎在糾結。而我摸著對方嫩滑的臀瓣一點都不急,甚至想要對方思考的時間更長一些。或許這算性騷擾,但是對方似乎不怎麽在乎。許久,似是思考完了,對方表示,可以打重一些,化妝品自己都可以不要。我明白,對方在追求刺激,所以這次也沒手下留情,巴掌盡可能用力的拍在了對方的臀上,反震震得我手生疼,但是看對方似乎是很受用,我也是左右開弓,兩只手都在盡可能享受著對方臀肉的柔軟。不過手很快就打疼了,而對方的臀瓣還只是粉紅色而已,他甚至似乎很享受的樣子,在床上舒服的咕噥了兩聲。雖然不知道為什麽,但是總覺得自己受到了一些挑釁,於是我再次拿起了那把戒尺,狠狠砸了下去。對方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雖然身體因為疼痛擡起又落下,但是沒有叫出聲。見比上次好了很多,我也是放下心來,有規律的責打著面前的臀瓣,悅耳的啪啪聲不斷傳來,底下的少年也開始壓抑不住他嘴角的呻吟了,而此時臀部也慢慢變成了漂亮的紅色,如同蘋果般耀眼,表面也因為數量增多慢慢變得有些粗糙。撫摸上去,熱熱的,有些發燙,沒有硬塊,我覺得這可能比完好的臀部摸著還要舒服。而這個美麗臀部的主人現在似乎不是很好受,身體有些發抖,不知道是因為興奮還是疼痛,但是也沒喊停,我只好戀戀不舍的挪開手,戒尺再次拍了下去。在拍打了數十下後,對方終於有了反應,偶爾打下去會有嘶的痛呼,臀部扭動的頻率和幅度越來越大,我不得不按住了他的腰部,直到他說了受不了了我才停下了手。面前的臀部有些發暗,按兩下已經有些硬塊了,我按得時候能感受得到對方會因為疼痛身體猛地一僵,可能是在痛吧。

這一次他在床上趴了好久才爬起來,看上去走路似乎沒什麽大礙,我也就松了一口氣。那些化妝品我還是送給了他,畢竟本就是為他準備的。臨走時,他和我說了一句意義不明的話: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麽開心過了。

我沒有理解這句話的意思,我這種從小吃喝不愁父慈子孝(褒義詞)母子和諧(褒義詞)的家庭,確實很難體會現在小孩所謂的心理負擔。但是如果能讓他開心的話,我覺得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接下來,他基本上每周會來一趟,我也看著他從一開始的一竅不通,到後面我基本上挑不出毛病了。現在的他,膚白貌美,容貌端麗,他似乎對自己有著非常嚴格的飲食控制和鍛煉計劃,肉眼可見的皮膚變得更加細膩,身材也從一開始的瘦弱慢慢變得有些圓潤,臀部也更加的挺翹了。但是我姑且也是學過醫的,一周一遍的變化實在是太大了,我不得不懷疑起來。在我一遍一遍的旁敲側擊和逼問下, 對方才終於說出來了……他吃藥了。

那一刻,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我的憤怒遠遠超過了擔心。那是我第一次在診室里破口大罵。我也是被憤怒沖昏了頭腦,我實際上沒有資格罵他,我是誰呢?我是他的誰呢?等我氣喘籲籲的緩過神來,對方只是低著頭,輕輕啜泣。在這一刻,本還想說些什麽的我什麽都說不出來,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幫忙擦了擦有些哭化了妝的臉。等他冷靜下來,我則是給了他兩個選擇。

要麽,現在轉身出門,再也不要回來,就當不認識。要麽,現在去趴好,並且承擔一次之前從來沒有承受過的超重的懲罰。理智告訴我正常人會選前者,畢竟我們認識也沒多久,我也沒有資格教訓他。內心某處卻在期待著他能選後者,我不清楚這種情感是什麽,但是……我就是想要關心他,想要愛護他。想要……擁有他。

他如我所願的選了後者。

她的頭發已經留到了披肩的長度,保養的很好,沒有毛糙,也看著不油膩。這次的他穿了一件黑色的短裙。倒也沒有很短,還是遮得住隱私,上身是白色的襯衫,簡單的搭配,如果不是妝哭花了從外表看沒人看得出這是一位男孩子。我從他身上看到了變化,但是也接觸到了我的禁忌。我的巴掌這次沒有任何留情,從一開始就狠狠的拍打在他的臀上。如果說曾經還有留手,打完只是粉粉的,這一次我甚至沒有在乎自己手的狀態。我的手已經疼的有些擡不起來了我才勉強停下,看著他臀上亂七八糟的紅掌印,我明白這才是剛剛開始。那把戒尺重新握在了我的手中,對準面前的臀肉狠狠的抽了下去。通過透明的戒尺,我能看到臀肉被我打的凹陷,又再次彈起,隨後快速變紅。那一刻,我竟然感受到了一些心疼,我有些不忍心再下手,但是依舊擡起戒尺,隨後再次落下。紅紅的臀瓣在打擊下慢慢變得深紅,哪怕打的凹陷也沒有再彈起來的感覺了,我停手摸了一下,滿是硬塊的臀部已經失去了彈性和一開始的光滑,變得粗糙。但是這次懲罰依舊沒有結束,哪怕他已經疼的渾身都在顫抖,淚水打濕了床上的枕頭,我依舊機械一般的揮下戒尺。我不允許他吃藥來傷害自己的身體,靠藥物變成的女孩子,我不允許!

……

這是我第一次在他這里哭出聲來,這是我挨得最重的一次打,也是……最開心的一次。終於有人……關心我了。我的屁股已經疼到沒有知覺了,又疼又麻的感覺,他還在庫庫的往下打著,趁他喘口氣的當口,我回頭看了看我的屁股。天哪!原本白白嫩嫩的屁股,現在已經腫的老高,頂端都開始發紫了。嘗試活動了一下身體,鉆心的疼痛從臀部傳來,只好無奈的繼續趴了回去。擦擦眼淚,我才發現我的嘴角似乎在笑。後面的責打我不記得我是怎麽扛下來的,只記得他一直打到戒尺斷掉才住手。

我在床上趴了好幾個小時才能勉強動一動。醫生也是一直在照顧我,幫我倒水,幫我的屁股塗藥熱敷,還幫我揉開淤血,甚至抽空拍了一張照片給我看。難以想象照片里的屁股是我的,深紫色的臀肉遍布整個臀瓣,臀峰的位置甚至有一些破皮了,難怪感覺有些濕漉漉的。看著他忙忙碌碌的背影,我不由自主的說了一聲:“謝謝你。”

“怎麽了?對著剛剛同打你一頓的人說謝謝,你莫非是個抖M?”“才不是啦!”我氣鼓鼓的拿起一旁擦我臀上血的紙團朝他扔了過去,他那永遠帶著笑的臉這次依舊笑嘻嘻的接住紙團,然後走上前捏了捏我的臉。“沒事……因為,你是第一個願意關心我的人,也願意聽我的願望的人。”

我和他說了很多,比如說,我的父母常年不在家里,每天下課回去都得面對一個空蕩蕩的家。因為長相原因,班里的男孩子都不願意和自己交朋友,女生願意接近自己,但是……是來欺負自己的。自己渾渾噩噩的過了三年高中,結果因為高考前一天太緊張沒睡好,導致和第一志願失之交臂。父母哪怕罵自己一句,哪怕擔心嘆幾口氣呢?

他們的反應是,“哦,知道了。”

我當時幾乎是崩潰的,很想問一句。既然不管,為什麽要養我?

我報覆性的瘋玩了一個暑假,但是我什麽都改變不了……直到我看到了這里的心理咨詢。其實一開始說想要女裝是假的,我只是想找個人傾訴……好吧,第一次見面我其實什麽都說不出來,我甚至想要有人笑我一下,好打破這一份尷尬。

“可是你沒有,你反而誇讚那個時候的我很可愛。”“是嗎?看上去你從那個時候就活該挨這麽重的打!”他的巴掌拍在我的屁股上,現在我的屁股動一下就疼,這一下我差點從床上跳起來。“或許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盯上你了吧?”

聽從你的建議之後,我還真的試了試女裝。畢竟是別人提的建議,聽一下也沒有損失,反正我的父母不會管我。但是當我看向鏡子里的自己的時候,我知道,你是對的。

“或許,是為了讓你更開心吧,我才選擇吃的藥……別打了別打了,我再也不吃了,我回去就把藥扔了!”看他拿起那把斷了的尺子的時候我趕緊認慫,這才看他笑盈盈的把戒尺放下。夕陽西下,陽光照在了他帥氣的臉上。或許命中注定,我是一定會遇到他的……

他摸著被我親了一口的臉頰,一臉錯愕的看著我。“既然對我這麽溫柔,那麽,我就不會讓你逃走了哦,醫生~”

……

“良!你看看你怎麽回事?這次考試怎麽又這個**分數?”我看著手里的試卷,有些生氣的捏了捏面前少年的臉頰。他可愛的臉上浮起了明顯的不服氣。“我明明已經是班級里前十名了,還嫌我不夠好呢。”他可愛的白絲小腳輕輕踢了我一腳,似乎對我的態度很不滿。“哎呀,你自己定的規矩,還不打算遵守了?快點,自己趴好!”“才不要,略略略~有本事來抓我呀,宅男醫生~”從床上爬起來正準備逃跑的他,被我熟練的抓住腳踝,摔在了床上,一邊喊著“家暴啦!”一邊主動撩起了自己的裙子,裙子底下,圓潤、光滑的翹屁股泛著漂亮的紅光,我的戒尺再一次狠狠砸在他的臀上。他安靜的撅高臀部挨揍,不停的扭動著臀瓣勾引這我下狠手。自從上次被我打爛屁股之後,他似乎越來越喜歡被打的很慘了,我也樂得滿足他,戒尺如往常一樣,落下,擡起,看著面前本就紅腫的臀部慢慢的變得深紅發紫。最後的結果就是,他的屁股再一次變成了宛如星空般的紫色。他從床上爬起來親吻我的臉頰,明明因為疼痛滿是淚水的可愛臉龐,卻露出了發自內心的,快樂的笑容。我們緊緊相擁,這只是一次業余的心理咨詢,但是結果來說,並不壞……

我不是心理醫生。

你是最棒的心理醫生。

你是不幸的孩子。

我是最幸運的孩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淫墮學院:好色的女老師們被打屁股懲罰 (Pixiv member : 展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