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一切的開始 #3 第2章 第一次合作 (Pixiv member : 尚传与小尚)

         溫子走後,安迪仍然繼續度過著他的生活,每天接待並教訓著其他魔女們。他似乎在期待著溫子的到來。


        聖輝學院內,鬼頭溫子也改變了自己天天逃學的習慣,開始每天都在認真的學習練習魔法。讓學院里的老師都感覺到很奇特,都在猜測鬼頭溫子到底發生了什麽才改變這麽大。而事實也只有鬼頭溫子與她的班主任知道。


        很快,5天過去了。這周學院里有一項魔法考試,而鬼頭溫子由於這幾天的勤奮學習,居然拿了及格!不光是老師,連她都很驚訝。


        班主任走過來說:“看來溫子你挺聰明的,就是太懶了!就這幾天下來你就把一些魔法全都學會並且熟練的使用了。看來那個叫安迪的孩子對你的改變很大啊!”


        鬼頭溫子撓了撓頭說道:“哎嘿嘿~(๑>؂<๑)”


        班主任摸了摸鬼頭溫子的頭說:“好了好了,這周的課程已經結束了吧,你就快點去找那個孩子吧!”


        鬼頭溫子立刻回覆道:“知道啦老師!”說完就直接往安迪那里飛去。


        沒過多久,鬼頭溫子就到了安迪的店鋪。她立刻下去並往店鋪里沖進去喊到:“安迪弟弟!我來了!”


        今天是周六,再加上正處於中午吃飯的時間,安迪的店鋪沒有任何人,而安迪也在專心致志的煉藥。


        沖進去的鬼頭溫子立刻看見了安迪並跑過去抱住安迪。


        安迪正在專心致志的煉藥,絲毫沒有在意到沖來的鬼頭溫子。在她沖過來後則被直接抱起來,並且把手中的藥材全部扔進了煉藥鍋中。


        抱著安迪的鬼頭溫子高興的說:“安迪弟弟!我好想你啊~我這些天可是每天都在好好學習呢!對了我還有好消息要告訴你!”


        安迪則被突然抱起來有些驚訝,隨後有些生氣的說:“快把我放下來!你知不知道這很嚇人的!”


        鬼頭溫子立刻把安迪放了下來然後吐了吐舌頭。


        安迪則說道:“你還是和之前一樣。”隨後注意到手中的藥材全部沒了。“唉!我的藥材呢?不會全掉在煉藥鍋里了吧?”立刻看向煉藥鍋,放下鍋中的水在沸騰跟要爆炸一樣。


        安迪大聲說:“不好!要爆炸了!”隨後立刻把火關停並且加入一些其他的藥草,在瘋狂的攪拌後,藥水不在沸騰。安迪也放下心來然後有些生氣的看向鬼頭溫子。


        而鬼頭溫子也知道自己犯了錯低下頭一句話也沒說。


        安迪看了看立刻認錯的鬼頭溫子,把生氣的模樣給收了起來變的溫和起來說:“算了算了,反正也沒什麽事,不過你下次要注意點溫子,要不然爆炸了你就要跟我一起收拾這個爛攤子了。還有別低頭了,我沒有生氣。”


        鬼頭溫子也立刻擡起頭裝出知道錯的樣子看了看安迪。隨後說:“我知道啦~下次一定注意!”


        安迪看穿了她的樣子笑了笑隨後說道:“對了,你剛才來找我說有好消息,什麽好消息,說出來我聽聽。”


        鬼頭溫子立刻改變了樣子十分興奮的說:“我今天魔法考試,我可是及格了哦!”說完後還一臉滿意的樣子。


        安迪笑了笑隨後說道:“這些你班主任都和我說了,你這些天確實在努力了,這個成績就是你努力出來的成效。不過你倒還是真的聽話,居然真的不逃課並開始好好學習了。”


        鬼頭溫子驕傲的說:“那可不,我說話可是很算話的。”


        安迪說:“是是是,畢竟你都把屁股交給我了~我能不信。”


        鬼頭溫子有點生氣道:“你怎麽哪壺不提提哪壺。那次真的只是猜測失誤而已!”


        安迪笑了笑說:“好了好了,既然你都說話算話了,那我也要說話算話呢。不過出去前我先和你聊一下關於那個神秘人之後的事情。”


        鬼頭溫子立刻認真起來問道:“安迪弟弟你獲得了什麽消息嗎?”


        安迪立刻說道:“嗯,我去了那次事情發生的地點,發現那里的樹木全部被腐壞,我帶回來了一點進行研究,發現和我那時候發現的瘟疫十分相似,不過毒性更強。我現在也是在研究解藥。剛才就快成功了,你突然給我打斷了。”


        鬼頭溫子笑了笑:“哎嘿嘿(º﹃º ),抱歉啦安迪弟弟,作為補償我也把我知道的一些線索告訴你。”


        安迪問:“什麽線索?”


        鬼頭溫子說道:“我回去後和父母說了,他們也很在意,並且動用了家族里的一些勢力,去了解情況。最後只知道在瘟疫的那一年,有一個魔女在到處作惡,說不定就是她!不過關於這個魔女是誰就沒有更多的細節了。”


        安迪思考了一下說道:“嗯,謝謝你了溫子姐,這個線索挺有用的,不過不能確定就是那個魔女,說不定就是趁亂作惡。不過也謝謝你了。”


        鬼頭溫子回覆道:“沒事啦,能幫到你就行,畢竟我們家在聖輝這里也有不小的勢力。”


        隨後又問道:“不過我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想問問你,為什麽安迪你不去上學呢?”


        安迪思考了一會說道:“很簡單,我又不是魔女,雖然都是來自女神但我的屬性特殊,學院里那些對於魔女的教育對我的能力增強沒有多少作用。而且魔女學院要的費用都比較高,外加在我剛開業的時候還被那些魔女抓到監獄里過。”


        鬼頭溫子十分驚訝的問道:“把你抓到監獄?你煩什麽罪了?為什麽又把你放出來了?”


        安迪笑了笑說:“這就說來話長了,讓我回應回應……”


        兩年前,安迪拿著自己家里的全部資產來到了希望城,並開了一個店鋪。由於剛開業沒有什麽客人,安迪為了生計就想了許多辦法,降低價格讓別人宣傳啦等。也算是有了一些客人,並且由於醫生高超,名氣也越來越大。最後被聖輝里的那些魔女也知道了。她們二話沒說在晚上就來到了安迪的店鋪門前把安迪抓到監獄當中。而路過監獄的女神雕像時,女神雕像開始發光並且從眼睛中射出光線照向安迪,隨後安迪便消失不見,而那些抓捕安迪的魔女也被一種莫名的力量抽打著屁股。


        鬼頭溫子聽的很認真問道:“那之後呢?”


        安迪說道:“之後我就被傳回到了這里,也沒人人來抓我。在這個偏僻的地方當著醫生,直到遇到你。”


        鬼頭溫子回答到:“這樣啊,那挺神奇的,女神雕像居然會救你。那後來你去女神雕像那里有反應嗎?”


        安迪搖搖頭說:“沒,就那一次,我也不清楚是什麽情況。”


        安迪繼續說道:“算了算了,別想了。光思考也沒有什麽用,我還是先把解藥制作出來吧。”


        隨後安迪跑向倉庫,很快又空手而歸:“居然沒庫存了,居然沒有注意到。”


        鬼頭溫子問道:“怎麽啦,安迪弟弟?”


        安迪回覆道:“沒事,只是藥草用完了。正好我帶你去山林里的深處看看,順便把藥草摘一下。”


        鬼頭溫子立刻打起精神:“好耶!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安迪把兩個籃子給鬼頭溫子說道:“一提到出門就有精神,你是真喜歡冒險啊。”


        鬼頭溫子回覆道:“那可是,我最喜歡冒險了。”


        安迪說道:“好了好了,一會兒跟緊我!”


        安迪與鬼頭溫子往山林的深處走去。


        在山林深處陽光很難照射進來,導致顯得非常陰暗。讓鬼頭溫子有些害怕,而安迪則拿起被點燃的油燈讓這里顯得更加明亮一些。


        鬼頭溫子有些害怕地說道:“安迪弟弟呀,這里真的有你想要的藥材嗎?我感覺這里很危險啊!”


        安迪認真的說道:“嗯,就是因為危險才要來,畢竟有些藥材就生長在十分危險的區域。溫子你跟緊我就行,要不然你容易在這里迷路的!”


        鬼頭溫子聽後就一直緊緊跟隨著安迪,生怕自己離開安迪過遠。


        在他們身後,有一位全身被紫色盔甲包裹住的人注視著他們自言自語道:“哦?沒想到這個世界不是可控的。也對,自從穿越者來到這里後一切都變得不可控了,看來這個世界也有了自己的活力了。不過就讓我稍微利用一下吧。”說完後立刻消失了。


        在安迪與鬼頭溫子前行的時候,那個人出現在了他們的不遠處。注視著他們倆。


        安迪立刻警戒起來詢問道:“誰?請問你出現在我們面前有什麽事?”


        那個人說道:“我是深淵,不需要擔心,我不會對你們兩個造成什麽威脅,但是……我需要帶有你魔力的血,我不是在和你商量而是強制要求你!”深淵看了看安迪。


        鬼頭溫子立刻站出來說道:“我管你什麽人!為什麽直接就想要安迪弟弟的血?我身為姐姐第一個不同意!”


        安迪也回覆道:“沒錯,說不定你就是我們要找的敵人!”


        深淵立刻回覆道:“你們的敵人?我倒是沒有這個閒工夫。如果你們不願意自己交出來的話,那我只能采取暴力手段了!”


        鬼頭溫子直接拿起劍向深淵沖去說道:“那你就先吃我一劍!”


        在鬼頭溫子即將砍到深淵的時候,深淵立刻消失並且出現在鬼頭溫子的身後說道:“太慢!”


        鬼頭溫子立刻回頭砍去,而深淵也是立刻消失並且再次出現在鬼頭溫子的身後。


        幾個回合後,鬼頭溫子站在原地喘氣,而深淵則站在遠方回覆道:“太弱了,這就是你身為魔女的全部實力嗎?太弱了!”


        這時空氣中傳來毒氣的味道,而不遠處安迪也拉起弓向深淵射去。瞬間箭從弓中射出,以極快的速度飛向深淵。而深淵只是一伸手就抓住了箭頭回覆道:“還是太慢!”突然他注意到這個箭頭有著毒素,立刻將箭銷毀說道:“有意思,居然讓毒隱藏在箭頭之中,甚至不是一開始在箭中塗抹的,而是在射出的時候用力量附魔上的,有意思!”


        而這時溫子與安迪也被毒氣形成的護盾所保護,安迪喊到:“鬼姐!你直接用你的魔法來增加自己的力量,我在後面進行輔助,應該就能打過這個人!”


        鬼頭溫子聽到後也回覆道:“好的!”隨後立刻使用火魔法讓自己的力量變強。在溫子將要用火魔法增強自身力量的時候。


        “轟!”


        在毒氣範圍內的區域立刻產生了大爆炸並且因爆炸而產生了大量的煙霧,而產生之前只過了3秒不到!


        深淵受了點傷,並且率先從煙霧中跑出。隨後說道:“大爆炸,這個只有高級火魔法的魔女才能學習到的能力,而且範圍還這麽廣。絕對不是他們倆其中一個人所產生的能力,這附近也沒有其他人幫忙,說不定……看來是越來越意思了!”


        煙霧消散,安迪由於被護盾保護沒有任何事情。雖然爆炸主要產生在鬼頭溫子的區域,但是鬼頭溫子也被護盾保護著,因此只是被爆炸所產生的煙霧給嗆到了。


        這時深淵立刻來到鬼頭溫子面前,溫子看著瞬間移動沒事的深淵一時楞住了,不過深淵並不會等她,一刀砍碎護盾,把她抓住,將刀架在她的脖子上說道:“好了,玩樂結束,我知道如果我把你打倒所得到的血液也不是帶有魔法的血液,只有你親自來的才可以獲得我想要的帶有著魔法的血液。所以,你是想讓這個魔女死去,還是說你把血液交給我?”


        安迪的身邊立刻出現兩個試管,他拿起試管看了看鬼頭溫子問道:“我會把血液給你,但是你必須把她給放了!”


        深淵回覆道:“我說過,我對你們倆沒有太多的興趣,我只是想從你這里獲得一些東西,如果你一開始就交給我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戰鬥。”


        鬼頭溫子立刻說道:“安迪!別信他!說不定他是在給你下套!”


        安迪看了看鬼頭溫子又看了看手上的兩個試管,隨後從腰間拿出一把小刀,往自己的胳膊處劃了一刀。胳膊出流下了許多的血液,安迪立刻將試管用血液裝滿。


        在兩個試管裝滿後立刻出現在了深淵手上,他把試管收了起來便立刻消失不見。而安迪也給自己的胳膊打上了繃帶。


        鬼頭溫子立刻跑過去說道:“安迪!你沒必要為我這樣做啊!”


        安迪立刻回覆道:“沒事,溫子姐姐,這個人能看出來他只是想要我的血液。而且我們與這個人的實力差距過大,我們也只能先服從了。”


        這時天空傳來聲音:“這個叫安迪的孩子,能發現你剛才與我的戰鬥其實已經用了全力對吧,我能感覺到你已經到了能力的頂峰。我現在對你們倆有了不少的興趣,我就在這里點發你一下,你與‘毒’有著深厚的聯系,好好認識‘毒’這個東西,能夠幫你提升你的能力。”說完這些後,天空再也沒有傳來任何聲音。


        安迪聽到後自言自語道:“讓我去認識了解‘毒’嗎?是啊,畢竟我從出生的時候就一直被這個東西所陪伴著,為什麽不去了解它呢?謝謝你!神秘人!謝謝你的提醒我知道了!”


        鬼頭溫子立刻把安迪抱住說道:“沒事吧!安迪弟弟!你是不是被附身了說出這些話!”


        安迪從懷抱中出來說道:“沒有!我只是了解了這個人的意思,畢竟我從小就是與‘毒’為伴,那我要是不了解它就無法發揮出它最強大的實力。我終於知道我應該怎麽樣提升自己的實力了!”


        鬼頭溫子也回覆道:“好吧好吧,不過他要帶有你魔力發血液幹什麽?”


        安迪也思考起來回覆道:“不清楚,不過從他的口中是用來對付其他人的,如果真的害了他人,我也只能先說一句抱歉了。畢竟我們倆現在實力太弱,只能先保全自己了。”


        鬼頭溫子有些悲傷的說道:“其實也是我的原因,畢竟我的實力太弱,不能保護安迪弟弟,也因為我從讓安迪弟弟自己親自交出對方需要的東西……”


        安迪摸了摸鬼頭溫子的頭說道:“沒事啦姐姐,我又沒有什麽事。而且姐姐居然說要保護我,很開心的哦!所以不要擔心啦。”


        鬼頭溫子平覆了心情說道:“嗯!知道了!我們還是先快點把藥材給收集了吧!”


        安迪說道:“好~跟緊我!”


        鬼頭溫子與安迪繼續往深處走去,就像什麽事都沒發生一樣。而溫子則下了一個決定,她要提升自己的實力,來保護安迪這個弟弟!至少讓自己不是一個累贅!


        在天空之上,深淵看著走遠的安迪與鬼頭溫子說道:“真是有趣呢,沒想到這個世界也充滿活力了起來。其實我本來可以直接將他們給抹殺,但是戰鬥中發生的事情讓我對這兩個人產生了不少的興趣,就讓我看看這兩個能怎麽樣的發展吧,我就不在打擾了。這兩瓶血液對我其實沒啥用,不過應該對屍愧煉屍有一些幫助,剛好要和那幫魔物打好關系。”隨後消失在了空中。


        當安迪與鬼頭溫子回到店鋪的時候,時間已經非常晚了。安迪把藥材全部放在了倉庫後說道:“謝謝了溫子姐姐,如果沒有你幫忙我還不一定能這麽早回來呢。”


        鬼頭溫子立刻驕傲的說道:“那可不!姐姐我可是弟弟最好的幫手!”


        安迪笑了笑說:“那你先休息一下吧,我去做飯,好了叫你。”


        鬼頭溫子回覆道:“好滴!知道啦!”


        安迪走向地下室開始做飯。而鬼頭溫子也重新拿起劍走到店鋪外,似乎下了某種決心,開始練劍。


        很快,安迪做好飯上來叫溫子吃飯。當他發現了在外面練劍的鬼頭溫子時,也溫馨的笑了起來。


        安迪走過去說道:“好了姐姐,別練了,吃飯去吧!”


        鬼頭溫子收下劍說道:“嗯知道了!”


        安迪幫鬼頭溫子擦了擦臉,隨後帶她下去吃飯。


        吃完飯後,鬼頭溫子有些紅著臉問道:“安迪弟弟,問問啊,你這里有沒有洗澡的地方哎,畢竟運動了一天了,身體出汗後就想洗澡嘿嘿嘿~”


        安迪撓了撓頭回答道:“就知道你會問這個,就在那邊,我不久前才擴建了一些,可能還是不如你家里或者學院里洗澡的地方,還請見諒。”


        鬼頭溫子回答道:“沒事啦~只要和安迪弟弟在一起,就算辛苦點我也不會在意的。那我去洗澡了!安迪弟弟你可不許偷看哈!”


        安迪臉有些紅隨後立刻說道:“我又不是色狼!我偷看什麽!對了,我根據別人的推薦買了些女性洗漱時使用的物品,畢竟是第一次購買完全不了解,只能說挺貴的。還有,我幫你買了睡衣,當然這是你老師幫我選的,畢竟她清楚你的身材。”


        鬼頭溫子再次抱住了安迪說道:“嗯,真是謝謝安迪弟弟啦~不過你確實是一個小色狼呢~畢竟我們倆可以說算是‘擊股之交’呢~”說完後立刻跑進了浴室里。


        安迪的臉也完全紅了起來說道:“你看你一會兒出來的時候我不把你的屁股打爛!”


        而浴室里傳來聲音:“那就等我洗好後來揍吧~”隨後傳來洗漱的聲音。


        安迪則收拾起碗筷,開始整理房間。


        20分鐘過去了,鬼頭溫子穿上睡衣從浴室里出來,隨後躺著了床上說道:“還是運動後洗完澡躺在床上舒服啊~安迪弟弟來打我屁股啊~”


        安迪則沒有理會溫子的調戲隨後說道:“溫子你就好好休息吧,現在都晚上11點了,我把樓上整理一下就休息。”


        鬼頭溫子立刻說道:“好~”爬到被子里休息了起來。隨後說道:“那安迪弟弟完成後來陪我一起哈!”


        安迪關了燈回覆道:“行,知道了。你快點睡吧!”然後離開了地下室。


        半小時過去了,安迪完成了店鋪的整理。他打開地下室的門看了一眼後,看見鬼頭溫子已經睡去。而安迪則小心的把門關上,走向煉藥鍋,開始進行著煉藥。


        淩晨1點,只見安迪把昨天剛采集來的藥品小心的放入煉藥鍋中。很快,只見黑色的藥水變的翠綠。安迪立刻想跳起來大叫一聲,隨後控制住並自己的興奮,然後把藥水收集起來。一切完成後趴在桌子上休息起來了。


        清晨,溫子早早的起床,她發現安迪並未在自己的身邊。隨後穿起帶來的衣服後往樓上走去。她看見了安迪趴在桌子上睡著,隨後笑了笑:“看來這個孩子還是不太願意和我在一起呢,不過也確實,畢竟要在一起的睡話就跟情侶一樣。安迪肯定沒這樣想吧。”說完後回到了地下室自己做起飯來。


        不一會,鬼頭溫子把早飯做好並上樓叫安迪起床:“安迪弟弟~起床吃飯啦~”


        安迪被叫醒,隨後揉揉眼睛說道:“早飯?什麽早飯?”


        鬼頭溫子立刻拉起安迪並把他帶到餐桌。而安迪被鬼頭溫子的行動也清醒了起來,看了看桌子上的食物問道:“這些是你做的?”


        鬼頭溫子說道:“那可是,我也是會做飯的好吧!一直吃安迪弟弟做的飯,也要讓你嘗嘗我的手藝了!”


        安迪吃了一口後立刻讚許起來,而鬼頭溫子也十分驕傲起來。


        吃完飯後,安迪說:“對了,溫子姐姐,我已經把解藥研究出來了,我們快點去那里實驗一下吧!”


        鬼頭溫子也立刻說道:“好啊!我們快去吧!”隨後便拉著安迪就要去。


        很快,鬼頭溫子用飛行術帶著安迪帶到那次被危害的森林。


        鬼頭溫子說道:“還好這里非常明顯,要不然又要走很久了。”隨後從天上下來。


        安迪拿出藥劑說:“希望能成功吧!”隨後滴在腐壞的土地上。


        鬼頭溫子說道:“一定能成功的!不要擔心!”


        等待了1分鐘,土地沒有任何的變化。安迪又倒入了一些藥水,10分鐘過後,仍然什麽也沒有發生。


        安迪嘆了口氣有些失望的說道:“看來是失敗了呢。”


        鬼頭溫子也過來安慰道:“沒事啦安迪弟弟,畢竟這種事情有時候不能一次成功嗎,既然失敗了就再來嘛,總會成功的。”


        安迪打起精神說道:“嗯!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不能放棄肯定能成功的!”


        這時,腐敗的土地突然冒出一個綠色,這個綠色在這片黑暗的土地格外的耀眼。


        鬼頭溫子立刻注意到並大喊道:“安迪!你看來看看!”


        安迪也走過去看到那個綠色的小草,隨後立刻將扔向天空。藥水瓶在空中爆開,隨後被毒霧吸取,並開始在被腐壞的土地上下起了“藥雨”。很快,雨停了,綠色越來越多越來越茂盛,最後打敗黑暗,腐敗的土地重新變得鮮活的起來。


        安迪笑了起來,鬼頭溫子也摸了摸安迪的頭一起笑了起來。


        過了一會,安迪問道:“溫子姐姐,我想問問,那時候產生的爆炸,是你的能力嗎?”


        鬼頭溫子有些疑惑的回答道:“啊?我沒有啊!我還以為是你的能力呢!”


        安迪思考了一會說道:“難不成是我們倆的魔法產生的?”


        鬼頭溫子說道:“可能是吧,要不然我們倆試試?”


        安迪說:“嗯,那溫子姐姐一會你向有毒氣的地方進行攻擊。”溫子立刻回覆道:“行!”


        安迪立刻控制毒氣出現在不遠處,而溫子則在手中產生一個火球,隨後向毒氣里扔去。只見在火球與毒氣產生交接後。


        “轟!”


        在毒氣所在的區域產生了爆炸。


        安迪與鬼頭溫子有些震驚。安迪疑惑的說道:“我記得毒和火相遇是不會產生爆炸的啊,我之前遇到不過不少實力比溫子姐姐你強不少的火魔法魔女,都沒遇到過這種情況啊!”


        鬼頭溫子疑惑道:“要不然我們再試試?”


        隨後,安迪與鬼頭溫子在這里進行了大量的實驗,發現只要他們的魔法進行接觸,就會根據魔法的強度產生巨大的爆炸,並且不會對他們倆產生任何傷害。


        晚上,安迪與鬼頭溫子回到店鋪。也該到鬼頭溫子回去的時候了。


        安迪說道:“回去後要好好學習啊,我下周等你!”


        鬼頭溫子也說道:“嗯,我知道啦~畢竟我可是要保護你的!我回去後也順便問問老師爆炸的情況,畢竟這可太奇怪了!”


        安迪笑了笑說:“說不定是女神想讓我們倆在一起吧哈哈哈。”


        鬼頭溫子說道:“嗯,要真是這樣我要好好謝謝女神讓我遇到安迪弟弟呢。我走啦!”隨後利用飛行術往聖輝學院飛去。安迪也回到了自己的店鋪關門休息了。


        “看來這兩個人確實是一個不小的問題呢,看來只能讓她來幫我解決一下了,希望他們兩個相見之後這個名叫‘安迪’的孩子還能繼續堅持下去吧!”只見之前的那個神秘人站在不遠處的房頂注視著一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淫墮學院:好色的女老師們被打屁股懲罰 (Pixiv member : 展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