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道與安億的LOVE♥PUNISHMENT (Pixiv member : Sayuka)

   鮮血彌漫著大地.....到處都是令人作嘔的血腥味。

  “我不理解。”

  “傷害他人到底哪里好了?”

  五河士道站在安億面前,滿臉的愁容。

  “明明大家都在幸福而和平的生活,為什麽,你偏偏要打破它們呢?”

  *前進

  “哦,我似乎擋到你的路了?嗯,我很抱歉。”

  似乎是終於察覺到了安億的決心,五河士道拜托了那副痛苦的表情。“但是我不能離開,因為在這條前進之路上,有我最珍惜的東西。”

  “大家都很可愛,不是嗎?”

  “十香,四糸乃,四糸奈,琴里…”

  “夕弦,耶俱矢,美九,七罪,折紙…”

  “二亞,六喰,狂三…”

  每說出一個名字,士道的表情都會觸動一分。

  “你殺了她們。現在,只剩下你一個人了。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點頭

  “…我明白了。”

  靈力的巨浪席卷而來,但是吹到安億身上時,如同微風一般輕柔。

  “安億,”

  “請不要在前進了好嗎?我無法保證…”

  “我接下來會做什麽。”

  *戰鬥開始

  “我很抱歉。”

  士道伸出手,一柄精致的巨劍出現在他的手中。

  “我並沒有察覺到你已經走上了不正確的道路。哪怕到現在,我也沒有把握可以將你糾正。”

  “但是,我相信你完全可以走出迷茫與痛苦…”

  “在你還沒有陷入太深之前。”

  *五河士道擋在我的面前。

  *查看     *沈默

  *查看

  *五河士道,攻擊力11,防御力11。

  一個自私且花心的魂淡。

  *打碎他的憐憫,讓他只能擁有我吧!”

  *攻擊!

  *攻擊被擋住了!!

  鋼琴鍵一樣的東西破碎了!

  “你還記得這個嗎?破軍歌姬… 就算到了最後一刻,美九依然沒有決心傷害你。但你卻殺了她.....”

  狂風大作,士道向安億沖過來,但是終究還是沒有砍下去。

  “去吧,拘束者!”

  前段附有菱形刃鎖鏈在空中飛舞,攀附到安億的腰間。

  *攻擊!

  安億揮舞著手中的真刀,輕易割斷了拘束者的鎖鏈。

  “果然嗎,你還是和那時候一樣。”

  *讀檔…?

  鮮血彌漫著大地.....到處都是令人作嘔的血腥味。

  *這場面讓我有點熟悉。

  “安億…你的能力,是依靠[決心]驅動的吧…”

  “我也有決心了哦。”

  *這不可能!他怎麽可能會有這種力量!?”

  “沒什麽不可能的,對吧?這些是她們曾經存在過的證明。這些是我的[決心 ]!”

  *士道存檔了

  *看來,他已經下定了[決心]。

  *查看

  *五河士道,攻擊力: ?防御力: ?

  最後的精靈,為了阻止你而來。 

  ——————

  “我不想傷害你,只是想給你一個教訓。”

  士道緩慢的擡起手,牢牢抓住了安億向他舉起真刀的右手。

  他輕輕轉動手杖,安億就感覺到手腕處傳來的疼痛,真刀也直接掉落在地上,深深卡進地面。

  “安億…你這樣讓我很難辦。”

  面對安億的攻擊,士道毫不避讓,任由安億的左勾拳打在他的臉上。

  “畢竟,我還是相信你…噗啊…”

  安億的膝頂,狠狠地頂在士道的肚子上。

  “你再這樣我就要生氣了哦,安億。”士道說,“用暴力解決問題可是不對的哦。”

  安億狠狠地用頭撞擊士道,但是收效甚微。

  “無理取鬧也要有一個限度哦。”

  (●╹◡╹●)

  “好吧,如果這是你選擇的…”

  士道將安億丟向空中,還沒等安億掌握好平衡,就抱住了她的腰。

  *讀檔

  剛才的一切都像沒有發生過一樣,安億再次回到了和士道對峙的情景。

  但是,剛才的情況,讓安億不由得有些擔心。

  *讀檔只能回到這里了。重置已經無法使用。

  *進退兩難,看來今天有可能要吃點苦頭。

  ——————

  並不準備給安億留一絲一毫的機會,承受安億如同陀螺一般的體術攻擊時,士道有意在地面形成了各種各樣的陷阱,並勾引安億來到陷阱之中。

  安億的注意力都沈浸在戰鬥之中,完全沒有發現腳邊的地面已經塌陷,她一腳踩進陷阱中,動作一滯,出現了大空檔。

  “抓住你了!”

  士道抓住這個空擋,召喚出了鑰匙形狀的天使“解封主”,然後直接插向避無可避的安億。

  “閉!”

  *讀檔已經無法使用

  *但是我還有真刀

  安億右手反握真刀,直指士道。

  但是卻被士道躲開了。

  士道輕松抓住安億的右手,輕輕一拉,就將安億拉出陷阱。對於安億而言,則是只感覺一陣天旋地轉,緊接著,就被繳械了。

  “安億~”

  “現在的你,感覺如何呢?”士道召喚出鏖殺公的王座,坐了下去。

  而安億,則是雙手被士道用手抓住,雙腿被士道用腿卡住,現在整個人都橫趴在士道的左腿上。

  這種屈辱的,完全沒有防備的姿勢,竟然意外的有點熟悉。好像不知道哪次輪回,安億也被這樣做過。

  “你還記得把,安億。”

  在封印了安億的讀檔能力,並制服安億後,士道的語氣突然變得十分溫和。

  “我們之前經歷的一切快樂的時光。”

  “記不得也沒關系,我會負責重新讓你想起來的。”

  *…這個混蛋!

  士道苦笑一下,看著還在扭動身軀,試圖掙脫的安億,手臂猛然發力,“啪”地一下,狠狠地打在她的屁股上。

  “噫!?!”

  聲音很響,力度很大,安億只感覺一陣劇烈的沖擊感降臨在她的屁股上,然後就是強烈的羞恥感。

  *他居然…真的敢這樣做!

  安億劇烈地掙紮起來,不過由於雙手雙腳都被士道卡住的原因,這種徒勞的掙紮毫無作用。

  “準備好了嗎,安億?”

  五河士道高高舉起了右手。

  *等一等!

  “等等…”

  “啪啪啪!”

  這一次的力道更大了。五河士道的右手對著安億的屁股左右開弓,無情的,均勻地落在兩瓣屁股上。任憑安億如何掙紮,都無法掙脫被打屁股的事實。

  從屁股上傳來的熱量,在連綿不斷的巴掌下不斷累計,讓原本就不小的力道更加真實的停留在安億的屁股上。安億連消化疼痛的時間都沒有,只不斷的“啊,嗚”地叫著,掙紮著,像小孩子一樣。

  *好痛!

  “嗚…嗯!”

  安億死死地咬緊牙關,淚水在眼眶中打轉,然而屁股上傳來的疼痛卻沒有一絲一毫的緩解。

  “很痛吧,安億”看著已經快要哭出來的安億,士道放下了胳膊,輕輕脫下安億的短褲,揉著她已經變得粉紅的屁股。

  “哭出來也沒關系的哦~”

  士道的語氣突然變得冷酷起來,聽得安億不由得打了個寒顫。她顫抖的回頭看去,卻看見…

  士道已經流出紅的發黑的,不明液體的笑臉。

  *看起來我把他氣笑了

  *查看

  *五河士道,攻擊力?防御力?

  *花式吊打即將開始

  五河士道對著安億已經沒有短褲防御的屁股狠狠地拍了下去。剛剛被按摩過,稍有緩和的屁股再次被火辣辣的疼痛點燃。士道寬闊有力的手掌每一次拍打過後都會在落在安億的屁股上留下紅色的印記。

  而且,這一次不再需要連綿不斷的積累,因為每一次,都是用盡所能,不帶一絲一毫的饒恕。疼痛過後,還要等待好一會,等安億徹底消化了這一記,才開始下一次。

  “啪!”

  “嗚嗚嗚!”

  “啪!!”

  “啊嗚嗚嗚…”

  “啪!!!”

  “嗚嗯哇啊啊啊啊!”

  安億本想咬緊牙關忍耐,但是,在疼痛的重壓下,還是無法抵抗地哭出了聲,眼淚就像是雨滴灑落下來。

  但是士道毫無憐憫。

  “啪!!!”

  士道的巴掌再一次落在安億的屁股上,力道之大,甚至讓安億的幼小的屁股都產生了巨大的凹陷。而伴隨著士道右手的揮舞,安億的反抗也越來越劇烈,從最開始的扭動屁股,到現在的搖晃,伸腿。

  掙紮不能說毫無作用,但是也沒有多大的成效。士道每一次都會看準了安億掙紮脫力的那一瞬間對她的屁股來一記暴擊,然後,再嬉笑著看她的哭喊,掙紮。

  士道的巴掌高高舉起,又狠狠落下,均勻的,毫不留情的落在安億的屁股上,給她的屁股塗上了一層深紅色的痕跡。然而士道似乎並不滿足於此,他五官流出的黑紅液體正表明了他的決心。

  “你也許會想起來吧,”五河士道說,“所有的時間線,所有的時光,所有的友誼…”

  “但是你並不在乎它們,對嗎?”

  “不然我們就不會在這里了!”

  士道一巴掌拍在安億的屁股上,激得安億打了個寒顫。但是這一次並非是想要打屁股的意思。五河士道拿出了七罪的贗造魔女,用它長長的桿子抵在安億的屁股上。

  “不,不要…!”

  “咻!”

  “咿呀啊啊!”

  屁股上傳來了冰冰涼涼的觸感,然而實際上,那柄天使並沒有抽打在安億的屁股上。只是士道非常開心的表情,看著安億驚恐的模樣。

  “只是把安億變成小孩子的體型而已,畢竟小孩子的話,安億就可以更加方便的宣泄情緒了吧。”

  說著,贗造魔女的頂端散發出了猛烈的白光,安億也變成了更加幼小的,如同十二歲幼女的模樣。

  “怎麽這樣…”

  無盡的委屈從心底湧出,沖擊著安億的大腦。

  “咻!”

  “咿!!”

  安億夾緊了屁股,然而這一次,預想中的疼痛仍然沒有到來。士道將贗造魔女抵在安億的屁股上,輕輕地,輕輕地拍打著,只是在誘導安億放松肌肉而已。

  “安億…你應該知道的,我不會放棄。”

  “我從未放棄你們當中的任何一個。盡管我數次身處生命危險之中。”

  “我相信,再壞的人,也會改變,只要經過努力,任何人都能成為好人。”

  ““所以,安億!”

  “我要讓你,重新成為好孩子!”

  士道的靈魂深處,有什麽正在發出回響。

  一個樹狀的不明天使在天空若隱若現。

  士道的身體發出潔白的閃光。

  “你”

  “好”

  “安”

  “億”

  “想我了麽?”

  許多不同的聲音融合在一起,美好的記憶正在漸行漸遠。

  *行動

  *否認

  “嗚…沒有!!”

  安億劇烈掙紮起來,她預感到如果再不動起來自己就會吃不止一點苦頭。

  “啊嗚!”因為變成小孩子後,體型也縮水許多的關系,現在安億已經不是完全夠不到的體型了至少,現在士道的大腿就在安億的眼前。她咬住了士道的大腿,然而記憶中士道的大腿應該是堅韌有力的,這樣柔軟的大腿,是?

  “真是為難你了呢,安億。”

  銀發,藍瞳,還帶有很沈重的黑眼圈的成熟女性,這樣說著。

  “如果覺得痛的話,可以咬住的哦。”村雨令音揉了揉安億的頭發,然後,舉起右手。

  “啪!”

  “嗚嗚嗚!”

  溫柔的,有力的,如同母親一般,柔中帶剛的巴掌,拍打在安億的屁股上。安億剛剛好不容易忍住的淚水,又決堤流出。

  “呵呵。”

  不過,下一次巴掌並沒有立刻到來。

  村雨令音揉著安億的屁股,上面整體的顏色是深紅,但是剛才令音的巴掌印記清晰可見。

  村雨令音就像是母親一般揉著安億的屁股,五指按去,緩解著安億的疼痛,只留下了酥麻。

  “我需要讓你明白你做了什麽,如果不這樣的話,你會…”

  “噗嗯!”

  村雨令音突然咳嗽起來,胸口出現了一大道傷口,滲出大片血跡。就好像當初安億殺死她時一樣。

  “你會像這樣一樣…殺死我…”

  *行動

  *攻擊!

  “啊啊,不行哦,安億醬”

  纖細的手指突然捏住安億的嘴唇,這種華麗的感覺,又與村雨令音與眾不同的成熟韻味,是美九。

  “我不希望我的計劃失敗,所以一直在盯著安億醬呢。”美九說,“安億醬的偷襲,是絕對不可能成功的哦。”

  “喜歡這種疼痛嗎?”

  “啪!啪!啪!”

  “嗚哇啊啊啊啊!”

  突如其來的,連續的巴掌,落在安億的屁股上,在上面留下來數個紫色的手印。

  “繼續來咯~”

  “啪!啪!啪!”

  “啊嗚,唔嗯,嗚哇啊啊啊啊!”

  安億就像是小孩子一樣,放聲大哭起來。然而不管如何哭喊,美九的巴掌卻還是伴隨著笑聲拍打下來。

  “如果安億醬不那麽任性的話,說不定等一會還會有巧克力雪糕…嗚…”

  不知道為什麽,七罪突然停了下來。她的胸口出現了一個菱形的傷口,看起來是一把小刀造成的。

  “不錯的嘗試…之前也是一樣的吧。”

  *什麽?

  好不容易,身後的巴掌終於消停起來,安億還沒從哭泣中緩過神來,卻突然發現身下的五角星紋路的絲襪不知道什麽時候變成了藍色的短裙身上滑過的也不在事絲綢一般順滑的觸感,而是毛衣一般的柔軟。

  “接下來,換到我來處罰你啦。”

  一個特別陽光的聲音傳來,是五河士織。

  而且,她好像還不僅僅想要這樣。士織拿出了一個像是魔法少女玩具一樣的天使,故意做出惡狠狠的模樣揮舞著。

  “我希望你能認識到這一切都是你罪有應得。”

  安億的臉變得一片慘白。

  “啪,啪,啪!”

  完全沒有憐憫的暴打,沒有任何空閒地降臨在安億的屁股上。不同於還可以算是比較柔軟的巴掌,士織的天使更加冰冷無情。

  在無窮盡的懲罰下,安億哭喊著,痛呼著,原本的反抗的決心,都被士織逐漸打得亂顫,有要破裂的趨勢。

  “唉…安億還是很不乖呢,如果只有這樣子的話,是無法變成好孩子的。”

  “所以,準備好了嗎?大家?”

  隨著士織說出最後一個音節,數道白光出現,其他精靈也出現在了安億的周圍,如同眾星捧月一般圍著趴在士織腿上的安億和抓著安億的士織。

  “接下來,安億就會嘗到,做壞事的懲罰哦。”

  “畢竟,令音,美九,和我,算是僅有的,還對安億抱有希望的人了。”

  *逃跑

  *逃跑失敗

  *逃跑

  *逃跑失敗

  *逃跑

  *逃跑失敗

  *安億,你還想逃到哪里去?

  … …

  在那之後,安億經歷了完全不像回憶起來的,也不知道到底持續了多久的一頓毒打。

  夜刀神十香的力大出奇跡,八舞夕弦和八舞耶俱矢的混合雙打,五河琴里帶著憤怒火焰的火焰巴掌…

  狂三時間暫停後連續的拍打,七罪變成成熟大姐姐後調戲又嘲笑的拍打,四糸乃寒冷的,堅定的拍打…

  折紙異常嚴厲的懲罰酷刑,六喰舉起天使的棍擊,最後,二亞將這一切都記錄下來…

  蠻不講理的暴打,讓安億的決心幾乎破碎。哭聲,喊聲,淚水,汗水,完全沒用。沒有真刀,沒有存檔,安億只被允許擁有心形吊墜,像一個真正的小孩一樣承受懲罰。

  等到回過神來時,安億已經停止哭泣,流幹了淚水,被士道抱在懷里,安慰著了。

  不能說是穩定的士道,現在他的身體還在不斷的,像是幻影一樣的變形。他只是逐漸從瘋狂中脫離出來了而已。

  “安億…我知道,你還有一點決心。”士道說,“真遺憾,我本來還想看到你能夠放棄。”

  *我告訴他,她們都死了。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我只是,不願意接受這一切而已。”士道說著,也抱緊了安億,“如果他們還在這里的話,我也就不用這樣對你了。”

  “我從沒有主動傷害過你們中的任何一個,所以我偽裝成他們,真的好懦弱啊,對吧?”

  *我感覺到了,士道對我有了憐憫。

  *我保持了決心。

  “這就是我對你抱有憐憫的後果,安億。”感受到了安億重新充滿的決心,士道說,“我信任你,然而你卻讓我的努力付諸東流。”

  “盡管見證了你的所作所為,我還是無法對你下殺手。”

  “所以,安億…盡管你不怎麽認為…”

  “但是你也可以做出正確的事情!”

  “我也下定了,要把你拯救回來的決心!”

  *士道也保持了決心。

  “想吃點巧克力嗎?”

  *想  *不想

  *想!

  “好哦,讓我們去吃一點巧克力料理吧!”

  風雲變幻,士道和安億從剛才的廢墟,來到了一個似曾相識的地方。

  “巧克屋,曾經我們一起約會過的地方,還記得這里嗎?”

  打了一個響指,士道和安億的面前多了兩份看起來齁的要死的巧克力蛋包飯。

  “休息時間。”

  *我吃下了黑&白巧克力蛋包飯,回覆了70點HP

  *吃得太快了,我受到了20點的傷害。

  “你還是和以前一樣啊,安億。想起來了嗎?”

  *一切都是空想

  “沒有…好吧,那就繼續吧”

  士道打了一個響指,安億的懷中多了一個禮物盒子。

  “拆開來看看是什麽?”

  *我拆開了盒子

  *是一個新手機

  “不錯的禮物,對吧我可是精心…”

  *攻擊

  *我把手機丟了出去。miss了。

  “好吧,看來你不喜歡這個。”

  “那麽,電玩城,要一起去嗎?”

  *去  *不去

  *去!!

  “那,走吧,我知道一條近道。”

  士道抓住安億的手,沒有給留下任何拒絕的余地。

  士道的手,寬大,厚實,溫熱,就像之前那一次淒慘的接觸一樣。

  “今天的遊戲幣是無限量供應的哦。”

  說著,士道如同變魔術一樣拿出一枚遊戲幣,輕輕轉動手指,一枚變成了五枚。

  *他是在找虐

  *在遊戲上輕松虐殺他吧!

  安億確實這麽做了,她在各種遊戲上輕松擊敗了士道,笑得很開心。

  “這樣真好,對吧,安億?”

  “下一步去做什麽呢,想要去唱歌嗎?”

  *召喚真刀

  *攻擊

  “喔喔,這可不好,安億。”士道輕松閃過安億的攻擊,“我現在正在很認真,很認真的攻略你。”

  “我們完全可以回到以前那種無憂無慮的日常生活中,而這件事的關鍵是,你需要放棄”

  士道說,“只要你放棄,我就會寬恕你,像以前一樣。”

  “然後,我就可以重啟這一切,在一切的最開始,將你拯救回來。”

  “現在,愉快的時間結束了,我把選擇權交給你,安億。”

  “擁抱我,或者,殺了我。”

  “我已經失去太多了,做個好孩子吧,安億…拜托了…”

  *真刀,在你的手里。你知道自己要做什麽,對吧?

  *攻擊

  “等等!”

  “噗嗤!”

  安億雙手握緊真刀,狠狠地紮進了士道的身體。

  “我…我仍然相信…”

  “噗嗤!”

  “安…億…”

  “…”

  “噗嗤!”

  “噗嗤!”

  “噗嗤!”

  …

  …

  廢墟中,安億不斷的用真刀戳穿士道的身體。就像在發泄什麽一樣,完全不作任何聲音。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淫墮學院:好色的女老師們被打屁股懲罰 (Pixiv member : 展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