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監獄(二)

     8993已經在監獄待了十多天了,每天晚上都會被噩夢驚醒,夢中,是白芊羽驚恐的臉,以及自己沾滿鮮血的雙手,就連白天幹活的時候,腦海里也會出現自己將刀插入白芊羽心臟的畫面,她不禁陷入了自我懷疑:如果白芊羽不是我殺的,那為什麽腦海里會出現這些畫面?如果白芊羽真的是我殺的,那我理應在這里好好贖罪吧。


    8993今天被分到了廚房工作,在處理魚的時候,看到刀子上的血,她看向了自己的雙手,然後發了瘋似的拿著刀跑向了水池,不顧他人的阻攔,拼命地洗著,嘴里還念叨著什麽。


    周圍的人原以為她要拿著刀子傷人,現在看到她只是在洗刀洗手,放松了一些,只是已經有人按了警鈴,雲初言帶著幾名監獄官趕了過來。


    雲初言得知了情況,看向了一旁還在瘋狂洗手的8993,她嘴里還一直說著“我沒有殺人”,別人怎麽叫她都沒有反應。


    沒有殺人?雲初言皺了皺眉頭抽出了腰間的鞭子,朝著8993那邊抽了過去。


    “嗖啪!嗖啪!”兩聲清脆的鞭子聲,8993似乎回過了神,轉過頭,便看到了手拿鞭子的雲初言,剛剛那兩下抽到了地上,8993不敢保證他的下一鞭子會不會直接落到她的身上,看向周圍,自己似乎引起了騷動,她立馬道歉:“典獄長……對不起。”


    “不想在廚房幹,便去搬磚,掃廁所。”雲初言重新將鞭子別回腰間。


    “對不起,對不起。”8993連忙道歉。


    “繼續幹活!”雲初言對一旁的罪犯說道:“不要再讓她動刀子了。”


    結束了這場鬧劇,雲初言回了辦公室,摘下手套,找出8993的改造記錄,將剛剛的事記錄了上去,隨後他將改造記錄放回書櫃,拿出了書櫃里的照片,撫摸著照片上的人,目光變得銳利。還在說自己沒有殺人,今晚,便好好懲罰一番。


    九點一到,雲初言準時推開8993的房門,8993正在洗臉。她來到這里的十幾天,每晚的晚罰並不重,為了不耽誤第二天的晨罰以及勞改,最多不過是紅腫了起來,第二天便沒什麽事了。


    今晚,8993照常準備好了晚罰需要用到的工具。懲罰工具每個人房間必備的東西,單獨放在一個消毒櫃里,罪犯只需趴在自己房間的床上受罰即可。


    “典獄長。”8993擦好臉對雲初言行禮。


    “伸手。”


    8993看著眼前的銀色手銬伸出了雙手,以往晚罰都不會被銬,因為今天引起了騷動,要罰的比以往重嗎?


    雲初言將8993銬好,在手銬上掛上了一根銀色的鏈子,另一頭掛在自己的腰上,帶著她走了出去。


    雲初言帶著8993走到了他的辦公室,推開里面的門,是一間懲罰室。各種各樣的刑架,工具,看到後,8993腳步停了下來。


    雲初言轉過身解開手銬,關上門,開燈:“8993,對於你今天引起的騷動,我要好好的懲罰你。”


    “是……”8993咽了咽口水,不知今天會被打的多重。不過只是引起了人群的騷動,並沒有造成什麽嚴重的後果,應該不會太重吧。8993這樣安慰著自己。


    “現在,脫光,爬到台子上去。”


    


    8993一件一件的脫著衣服,裙子,內衣,內褲,她雙手抱著衣服,看到雲初言從一旁的水桶里撈出了一根帶水的藤條,拿在手里彎了彎,試著揮了兩下。


    “嗖——嗖——”藤條劃過空中的聲音讓8993微微顫抖,她將衣服放到一旁,聽話的在台子上趴好。


    雲初言拿著藤條站在少女身後,她的屁股因早晨的懲罰還泛著紅色,藤條輕點屁股,少女微微發抖。


    “二十藤條,報數。”


    “是。”


    “嗖啪!”雲初言小臂一擡一落,少女的屁股上便出現了一道紅色。


    “嗯~一。”少女握緊雙手報著數,沾了水的比平時的藤條要痛,幸好只有二十下。


    “嗖啪!”雲初言使用藤條的技術堪稱完美,第二下藤條緊挨著第一下的位置,並且沒有重合到一起。


    “啊,二。”少女輕呼出聲,疼的雙腿微微動著。


    “嗖啪!嗖啪!嗖啪!”連著三下的抽打,少女屁股上的藤條棱子一道接著一道冒了出來,連成了一小片紅腫。


    “嗯~啊,啊!”少女被打的趴在台子上,兩條腿微微彎曲,輕輕呼吸著,緩了兩秒鐘才開始報數。


    “站穩了。”雲初言拿著藤條輕打著她的屁股提醒道。


    少女調整了一下姿勢,雲初言拿著藤條依舊毫不留情的抽打著,十下打完,藤條棱子布滿少女整個屁股,只是右邊的傷顯得更加嚴重。雲初言換到了少女另一邊。


    雲初言看著趴在台子上呼吸亂掉的少女,等了幾秒鐘,看著她呼吸頻率恢覆,拿著藤條敲了敲她的後背:“塌腰,手放好,屁股翹起來。別讓我再提醒,不想再多挨藤條就好好保持好姿勢。”


    “是。”少女按要求擺好了姿勢,身後的藤條立馬抽了下來。


    “啊——十一。”藤條抽打的位置跟之前第一下重合在了一起,加重了左邊的傷勢,與右邊對稱了起來。


    “嗖啪!”這一下也與第二下重合,少女微微扭動著屁股,依舊能清晰的感受到屁股上的疼痛。


    “十二。”


    “嗖啪!”“嗖啪!“嗖啪!”


    “十三,嗯啊!十四,十五!”


    ……


    藤條一下一下抽打著,少女艱難的報數,報完數以後下一藤條立刻抽打了上來,當二十藤條全部打完以後,雲初言看著自己的“勞動成果”。


    兩邊屁股均勻的對稱的分布著十道藤條棱子,雲初言摘掉了手套上手摸著,一棱一棱,手感很好,他微微勾起了嘴角,這只是開始。


    “8993,去把櫃子里的53號工具拿來給我。”


    “是。”8993起身走向消毒櫃,身後的疼痛讓她不自覺的摸著。


    雲初言給藤條消毒,重新將藤條放回了水桶里,然後推出了一個一米左右高的類似於跳馬箱形狀的架子,架子上面是軟軟的坐墊,雲初言坐在上面等著8993,手中把玩著手銬。


    8993找到了53號工具,是一個寬厚的漆黑皮帶,大小與之前公開懲罰的時候用的差不多,只是這個要比那個厚了許多,大概兩厘米的厚度,打在紅腫的屁股上應該痛極了吧。


    “典獄長。”8993將皮帶交給雲初言。


    雲初言重新戴好手套接過了皮帶放在一旁,隨後將少女按在架子上面,讓少女抱著架子,然後將少女的雙手銬在了架子下面,雙腳站在地上,沒有束縛。


    “知道今天做錯了什麽嗎?”雲初言拿著皮帶在少女的屁股上抽了兩下。


    “嗯~知道,我不該引起人群騷動。”


    “錯了。”


    “呼啪!呼啪!呼啪!”重重的三下由上到下抽著。


    “啊!嗯啊——”少女疼的腿忍不住擡著。


    “到現在,還在狡辯自己沒有殺人嗎?”雲初言說著擡手又是一皮帶抽了下去。


    “嗯~我,我不知道……啊!啊!”


    “啪啪啪啪啪……”雲初言按住少女的腰,一連串的皮帶落到少女的屁股上,打的少女慘叫連連。


    “啊,啊……典獄長,饒命,啊!饒了我,求您……”8993雙腿亂踢著,嘴里含著饒命,雙手被銬在架子下面,死死的握著拳。


    “饒命?”


    “呼啪!”重重的一下落了下去,少女屁股中央的肉瞬間向上下疊去,隨後恢覆,腫起了一道發紫的印子。


    “哇啊——”少女疼的掙紮著,眼淚掉了出來。


    “饒了你,誰去饒了芊羽?”


    “呼啪!呼啪!呼啪!呼啪……”厚重的皮帶連著幾下抽遍了少女的屁股,抽的少女放聲大哭著。


    “呼啪!呼啪!呼啪……”身後的還在不間斷的落著,少女疼的想要躲開皮帶的抽打,可雙手被銬住,腰被按住,只有雙腿在無力的亂踢著,她哭著求饒,大聲咳嗽了起來。


    雲初言見少女哭的咳嗽了起來,停下了皮帶,經過剛剛的抽打,少女的屁股完全紅腫了起來,一些地方紅得發紫,似乎再打一下便會破了皮。


    “最後三十板子,報數,並說‘我正在為殺人付出代價,請狠狠地責打我’,腿不許亂動,否則重打。”雲初言放下了皮帶拿出了晨罰時用到過的厚板子,輕輕拍打著少女腫脹的屁股。


    “是。”少女本以為懲罰不會很重,但經過剛剛皮帶的抽打,她才發現今天是一場重罰,好在,是最後三十板子了。


    “呼啪!”一板子打到了少女臀峰處,發紫的屁股瞬間裂開,幾滴小血珠爭先恐後地往外冒著。


    “嗯啊!”少女被打的大聲叫著,拼命忍著不讓腿亂動,深呼吸了幾下,隨後開口報數:“一,我正在為殺人付出代價,請狠狠地責打我。”腦海中是監控上的畫面,自己確確實實跟著白芊羽進了房間,再也沒有出來。


    “呼啪!呼啪!呼啪!”


    身後的板子一下下慢慢的打著,板子下的屁股早已變得血肉模糊,小血珠慢慢匯聚成一條血線,順著少女的大腿流了下去。


    少女艱難的報數,認錯,腦海里不斷出現的畫面,讓她不得不相信是自己殺了白芊羽。


    “呼啪!”


    “啊啊……”這一板子落在了少女的臀腿,少女雙手緊緊的握在一起,用力保持著姿勢,生怕之前挨得都不作數。


    “十九,我,我正在為殺人,付出代價,請狠狠地,責打我……啊!啊啊……”話音剛落,下一板子立馬打了下來,少女頓時覺得眼前一黑,報數的聲音逐漸變小,終於受不住暈了過去。


    雲初言看著已經暈了過去的少女,擡起的板子慢慢放下,摘掉手套,拿起一旁的懲罰記錄寫著,然後給工具清洗,消毒。做完這一切,他看向了一旁的少女,忍住了想要用水將她澆醒的沖動,給她解開了手銬。


    雲初言將8993放到辦公室的床上,不知道什麽時候會醒,明天的勞改只能請假。監獄中有個規定,便是若是出現破皮流血的情況,那在犯人養傷期間是不用進行晨晚罰的,在能恢覆正常走路之前,也不用進行勞改,雲初言有些後悔,應該忍一忍,不應該將她打的破了皮。


    8993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房間里,屁股上的傷已經被處理過了,破了皮的地方貼著紗布。


    “醒了。”一旁,傳來了雲初言的聲音。


    8993看到雲初言,本能的向後躲著,牽扯到了身後的傷口,疼的她輕輕發出了聲音。


    “只是一天的重罰,就受不了了?”雲初言一把掀開了8993的被子。


    “嗯~”8993向里面躲著,她什麽都沒有穿,顫抖的縮在床角,身後的傷口似乎又裂開了。


    “過來,趴好。”雲初言命令道。


    “是……”猶豫了一下,8993在床上趴好。


    雲初言伸手摸著8993的屁股,紗布下滲出了血,他將紗布扯掉,拿紙重新清理著血,再次幫她上好了藥。


    “今天不用進行勞改,跟著我巡邏。”雲初言扔了一套新的內衣褲和連衣裙過去,然後走到水池旁洗手。


    “是。”


    8993艱難的穿好了衣服,下床,突然看到了擺在書櫃里的照片,照片上的人看起來像是幾年前的雲初言,眼角和嘴角的痣很明顯,他旁邊站著的,是……白芊羽。


    8993楞住了,看向了雲初言。


    “白芊羽是我妹妹。”他沒有打算隱瞞:“是小了我八歲的表妹。”


    “我……”原來,是他的表妹,是這改造監獄最高官職典獄長的妹妹……


    “如果,我真的殺了她,我很抱歉。”


    “如果?”雲初言走到了8993面前看著她:“你現在還不承認是你殺了她?”他拿出了那張合照:“她今年才十六歲!”


    “對不起……”8993道歉道,腦海中浮現的畫面,讓她不得不懷疑,真的是她殺了白芊羽……


    “可是,您知道,你的妹妹在學校都對我做過什麽嗎?”8993皺著眉頭看他,他身為典獄長,他的妹妹卻在學校里那樣欺負她。


    “憑什麽她不用進懲戒所,我卻要被關到改造監獄!”不公平,就因為白芊羽家世代為官,她犯了錯就不用得到任何處罰嗎?


    眼見雲初言將一只手放到了鞭子上,8993向後退著,他一步一步朝8993走了過去:“她對你做過什麽我不知道,她憑什麽不進懲戒所那是校方的決定,至於你為什麽被關到這里難道還用我告訴你嗎!”8993被他逼得靠在了墻上,看著他的眼神,開口道歉:“對不起,典獄長,我……”不管白芊羽對她做了什麽,她終歸是因為,她殺了典獄長的妹妹,要進行三年的勞改。


    “不想再被當眾打屁股,就給我乖乖聽話,下一次我不敢保證會不會拔了你的褲子。”雲初言捏著8993的臉警告著。


    “是。”出於對雲初言的愧疚,8993底下了頭,沒有再說話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體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