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一切的開始 #2 第一章:奇怪的男孩與奇怪的女生 (Pixiv member : 尚传与小尚)

         在偏僻的希望城一個空無一人的街道上傳來一道聲音:


        “啪!”


        “唔~別打了好痛!”


        “啪啪!”


        “好痛啊!別打了我真的錯了!”


        從一間藥鋪中傳來很大的拍打聲與一位女生求饒的聲音。無論女生的哭喊有多大聲,那拍打的聲音也從未停止。而過了一會兒,這樣的聲音便會停止,從店鋪中走出一隊男女,女生比男生高出一頭,擔卻捂著屁股;而那個男生則向女生說著什麽。最後雙方分開,女生捂著屁股離開這里,而男生則進入藥鋪。


        男生一位16歲的男孩而那名女生則是一位成年魔女。剛才在店鋪中發生的事情則是男生在打魔女的屁股。


        而為什麽這麽小的孩子會打成年魔女的屁股?原因也很簡單,這位魔女因為自己的原因違反了錯誤而被男孩帶去“教導”,而方式嘛就是打屁股。而為什麽會被“教導”?並且“教導”的方式是打屁股?那就需要先介紹一下這個孩子了。


        這個男孩名叫安迪,是一位有著魔法天賦的男性,至於在這個世界中他為什麽會擁有著魔法天賦,安迪也不清楚。安迪的魔法為毒系魔法,他可以控制周圍的氣體變為毒氣來攻擊他人。而安迪卻沒有怎麽做,他利用著他所學的知識和毒魔法結合出了可以治療他人的一種魔法,並開始煉制藥物拯救他人。在這個偏遠的地區建立了這個藥鋪。


        作為一位制藥師兼毒醫,安迪每天都會接待各種人。他對每一個人都一視同仁,去認真的治療。安迪所收取的費用比一般正規的醫療要便宜了許多,有時候還會幫助一些窮苦是人。所以人們對他都有著很高的評價,有不少人都會不遠萬里的來到這里購買藥品或接受治療。


        每天來到這里的人多大數為魔女,而安迪也為每一位前來的魔女表示歡迎。並且因為治療效果加上價格便宜在魔女之中也有著不小的地位。


        而對於魔女,安迪卻有一個奇怪的要求,在他的店門口與店內都會有一個牌子,上面寫道:

        “如果有哪一位魔女在我店里鬧事搞事,或者你短時間被我多次治療。那麽你就會獲得我的‘特別教導’,如果你不接受,那麽本店將不再為你開門!”


        因為魔女們都不想失去這麽好的一個藥鋪,所以都會選擇接受這個“特別教導”,而這個“教導”就是被安迪打屁股。對於魔女們來說,被打屁股與一個好店鋪她們還是知道怎麽取舍的。

因此有不少的魔女被安迪所“教導”過。不過對於經常挨揍的魔女們來說,打屁股已經屬於激勵他們的方式,因此像今晚發生的事情會經常發生。


        送走了那位魔女,安迪也結束了今天的接客。他回到店鋪,開始整理起來,記錄有多少藥劑需要補充,又有什麽藥材需要購買或采摘,記錄完畢後再進行補充。晚上11點,一切終於忙完,安迪看了看手上的表,出門把牌子從“營業”改為“歇業”,便進入地下室開始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安迪早早起床,吃了飯打掃了一下店鋪,就繼續了他今天的營業。


        安迪的店鋪十分簡單,地下室為他休息“教導”魔女的地方,2樓為倉庫。1樓門口擺放著各種藥品,購買藥品的人們只需要自行拿取並把錢放入罐子中即可。而店中有著監控,如果有人偷拿藥品或者不付錢。那麽就會被安迪計入黑名單之中不再對其營業。而在內部,有著不少座椅,需要治療的人只需要在這里等待。再往前是一個桌子旁邊是一個煉藥鍋,平時沒事的時候安迪就在這里看書並煉制藥材。最後就是1間病房,安迪進行治療的地方。雖然十分撿漏,但樣樣俱全能夠滿足每個人的需求。並且安迪還利用自己的魔法,讓一種毒魔法環繞在屋子的空氣中,進來的人們都會緩慢恢覆自己的力氣。


        安迪坐在椅子上開始看書,今天為周六,顧客會比平時少許多,安迪也就難免有著在空閒的時間看看自己所喜歡的書籍來放松一下自己的身體。


        兩個小時過去了,安迪站起來伸了個懶腰,說道:“嗯,今天還是出門走走吧。”隨後收拾了一下關上大門留下了聯系方式後向著山區走去。


        城外的東北方向的老山林之中有著不少魔物,但也有著不少的藥材可以采集,安迪一邊享受著大自然的美麗,一邊采摘著需要的草藥。在采摘了兩籃子的草藥後,安迪選擇在一片樹蔭之下休息一會兒。


        幾小時前在聖輝學院。


        “鬼頭溫子,我最後給你一天的時間,如果在一天之內沒有完成這次的作業,我絕對會讓你的屁股一天坐不了板凳!”只見在辦公室中,一位魔女整訓著鬼頭溫子。


        鬼頭溫子立刻點頭回應道:“知道了老師,感謝您給我的這次機會,我一定會完成任務!”隨後跑出辦公室。


        鬼頭溫子是一位20歲的魔女,進入聖輝學院已經兩年,但是她卻沈迷於探險與劍術,經常逃課並且不做作業,因此被老師打過不少次屁股。


        鬼頭溫子看了看作業失望的說道:“讓我去收集能夠制藥的草藥,我要去哪里能找到啊!我可不想明天做不了板凳啊!”


        鬼頭溫子十分失望隨後打起精神後說道:“沒事的,機會是有整整一天的!不就是草藥嗎,感覺可以去深山老林里就能找到。emmmmm,看來只能去希望城了,那里是偏僻地區並且有著巨大的樹林。沒錯!現在就去應該還有機會保住我這可憐的屁股!”只見鬼頭溫子回到寢室後拿了需要的工具後向著希望城進發。


        利用飛行術沒多久鬼頭溫子就到達了希望城,希望城位於彩琦市東北方向老山林深處,雖然叫希望城,但是這里人煙稀少和聖輝學院管理區那里完全沒法比。隨後鬼頭溫子便帶著工具進入森林中尋找著草藥。


        不過由於安迪的提前到來,森林中許多比較明顯的草藥全部采摘,鬼頭溫子利用自己畢生所學尋找到的草藥也不夠交作業的。鬼頭溫子看著這些草藥懊惱的說道:“早知道這草藥這麽難找,我那時候就不逃課好好聽講了。不過就靠這些我怎麽交作業啊!”隨後鬼頭溫子看向了森林的深處說道:“要不然……去里面看看?”雖然鬼頭溫子有些害怕,但是又想到老師會把她的屁股打到不能做板凳,心一橫便向里面走去。


        由於森林的茂盛,太陽照射進來的陽光都少了許多,再搭配著森林中偶爾傳來動物的叫聲讓鬼頭溫子越來越害怕。她小心翼翼的尋找著草藥,不放過每一個角落只為了快點離開這個陰深的區域。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鬼頭溫子也越來越深入林中,而她也已經完成了自己的任務。鬼頭溫子說道:“終於完成了,趕快離開這個詭異的地方吧,這里的氣氛太可怕了!”


        鬼頭溫子開始迅速的返回,而剛沒走多遠,她就發現不遠處有一片空地,在這個陰暗區域呆久的鬼頭溫子立刻向那里跑去準備在那里休息一會。


        而在快接近空地之後,鬼頭溫子發現在空地中央有一個人,根據多年的經驗感覺不太對勁,隨後便躲到一顆樹後面仔細觀察一下。


        只見空地中央的那個人全身被黑色披風包裹,面部還帶著一副十分詭異的面具。只見他隨手一揮,半個空地的草坪瞬間開始腐敗潰爛。而那個人則大笑起來說道:“看來瘟疫在那支部隊遺留下來的這病毒融合後,變得這麽強大,只要我將其找出完好的毒株然後完全融合掌握,我就可以將狗師父和他那破魔術完全踩在腳下然後統治這個世界!桀桀桀桀桀!”


        鬼頭溫子在看到、聽到後雙手捂住嘴巴十分震驚,她的直覺告訴她根本打不過,隨後轉身準備逃離並告訴學院。突然那個人說道:“沒想到有一個老鼠,看來需要滅口了啊!”


        只見他大手一揮,鬼頭溫子周圍的樹木全部腐敗潰爛,而她則驚恐的看著這個人。


        那個人看見鬼頭溫子說道:“沒想到是一個魔女,看來要活捉了,肯定是一個不錯的實驗品!”隨後向她那里沖去。


        鬼頭溫子沒有被恐懼侵蝕理智,她立刻掏出劍並用火魔法給自己進行了肉體強化向神秘人砍去。而神秘人則十分輕松的躲開了鬼頭溫子的攻擊,並向她的胸口拍了一掌。鬼頭溫子立刻被擊退了許多,並跪倒在地口吐鮮血。而那個神秘人則慢悠悠的走了過來,似乎掌握了一切。就在鬼頭溫子將要昏迷的時候,她看見周圍的氣體突然發生變化,並有一個人站在了她的身旁隨後便暈倒了過去。


        不久前。


        安迪睡醒過來,發現已經到了下午,並且太陽即將下山,並準備帶著這些草藥回到藥鋪。而當安迪準備離開的時候,他發現森林的深處發生了振動,為了一探究竟就前往了森林深處。沒過多久,安迪就發現了一位全身黑色帶著面具的人正在走向即將昏迷的女生。他立刻使用魔法讓那個神秘人的周圍產生一種“毒煙”,然後沖進去把女生抱走快速逃離了這里。


        毒煙消散後,神秘人看著那位魔女已經消失,他大笑了起來並說道:“沒想到居然還有人會使用毒系的魔法,看來我需要快點控制瘟疫了。不過就算放他們走不會釀成大貨,就讓他們沈浸在恐懼當中吧!哈哈哈哈哈!”在一聲聲詭異的笑聲後,神秘人突然應聲而倒,瞬間沒了動靜甚至沒有氣息,只留下了一具冰冷冷的屍體和這被摧毀的一部分森林。


        很快安迪回到了藥鋪,並把女生放置在病床上。此時他才發現這是一位魔女,而安迪則立刻對她進行著檢查,發現她身體受到很重的傷害陷入了昏迷,並且還中了一種自己還不了解的毒。安迪立刻拿來自己最高效的治療藥水給魔女喂下,並開始研究起這個毒。


        在安迪試了無數次的方法後,驚奇的發現這個毒和之前自己在村莊中那次的瘟疫十分相似,便根據那次的解藥來制作出新的解藥,在給魔女喂下後,發現毒性已經開始減少,安迪也開始安心下來進行更深一步的治療。


        幾個小時後,魔女已經沒有生命危險,只需要休息一會便可以恢覆,而安迪因為長時間的工作以及魔法的過度使用而感到有些疲憊,便趴在了魔女的身邊睡著了。


        不知道過來多久,直到第二天清晨,魔女睜開了眼睛,她起身揉了揉眼睛說道:“好困啊……”隨後想起來那個神秘人並開始注意周圍,發現自己適合在一個醫院,而自己已經完成沒有任何事情。然後她注意到坐在椅子上趴著睡著的男生。在根據自己昏倒前那模糊的身影,鬼頭溫子似乎已經清楚了狀況。自己被這位男生所救並被他醫治好了。


        鬼頭溫子小心的起來,她開始觀察著這個醫院。不過讓她感到驚訝,這里只是一個非常普通的藥鋪,完全不如正規醫院的一個房間。不過這里倒是什麽都有,各種藥材、藥水樣樣俱全,並且還有一個醫術高超的醫生。當她回來後,才開始仔細觀察起救她的人。不過讓她嚇一跳。首先,從身高可以看出這完完全全是一位未成年的男孩,自己都可能比他要大上幾歲;其次,從剛才的觀察來看這個店鋪是完完全全由這個男孩經營;最後,這個男孩他有著魔法的氣息!一位擁有魔法氣息的男生,讓鬼頭溫子十分震驚。


        這時,安迪醒了過來,站了起來,揉了揉眼睛看見了正在震驚的鬼頭溫子說道:“早啊……看來你醒了呢,身體還是好累……”隨後身體便控制不住倒了下去。鬼頭溫子則快速的抱起這個男孩,並說道:“可別倒下啊!你可不要因為救了我而犧牲自己啊!我可承擔不住的!”


        安迪笑了笑有些微弱的說道:“你想什麽呢,我只是昨天魔法過度使用才導致今天有些虛弱而已,讓我緩一緩就行。”


        鬼頭溫子扶著安迪讓他坐在床上,沒過多久安迪也恢覆了一些體力。鬼頭溫子說道:“感謝你的救命之恩,請告訴我你叫什麽名字,我一定會報答你的恩情的!”


        安迪揮揮手說道:“我叫安迪,救你這事只是舉手之勞,我救過許多人,不差你這一個恩情。不過請問你叫什麽?來自哪個學院的魔女?”


        鬼頭溫子回答道:“我叫鬼頭溫子,是聖輝學院里的一名學生。不過你怎麽知道我是一名魔女的?”


        安迪笑了笑說:“別裝了,你也應該感受到了我的魔法氣息了吧,畢竟剛才我醒的時候你十分震驚呢!”


        鬼頭溫子撓了撓頭笑了笑回應道:“哎嘿嘿~,也是哦,不過一個男生有著魔法確實很震驚啊,更何況你還是個小孩子而且還會這麽高超的醫術!”


        安迪回應道:“至於我的魔法我也不清楚來源,它是我從出生的時候就自帶的。而我嘛現在才16歲,至於我的醫術我父親是一位醫生,母親是一位魔女,她們教會我現在的這些知識的。”隨後傷心的說道:“而在我14歲的時候他們倆為了去抵御一場發生的瘟疫而消失。我為了尋找他們便來到了這里開了藥鋪一邊生活一邊尋找線索。”


        鬼頭溫子有些傷心的說道:“對不起啊,提到了傷你心的地方。”


        安迪搖搖頭說道:“沒事的,因為我相信我肯定能找到他們的。”


        鬼頭溫子也摸了摸安迪的頭說道:“嗯!你一定能夠找到他們的!”


        安迪繼續問道:“不過問問啊,鬼頭溫子你身為聖輝學院的魔女為什麽會來到這里,並且還在深山老林中遇到了那個神秘人?”


        鬼頭溫子立刻來了精神並把她那時候在神秘人那里所看與所聽全部告訴了安迪。


        安迪仔細思考了一下說道:“看來確實是一個畢竟大的問題,而且你說的這個‘瘟疫’與我那時候遇到的‘瘟疫’相差無幾,我在治療你的時候就發現了你身體中了和那次‘瘟疫’相同的毒,只不過比之前的那次毒性更加強烈。看來這是一個尋找父母不錯的線索!謝謝你,鬼頭溫子。”


        鬼頭溫子撓了撓頭說道:“啊沒事啦不用謝我,嘿嘿嘿(๑>؂<๑)。”


        安迪隨後說道:“這個事情不能再告訴其他人,我怕會產生一些比較不好的影響,就讓我來調查吧。”


        鬼頭溫子立刻說道:“我也要來!畢竟那時候你救了我的命所以我要報答你!”


        安迪看了看鬼頭溫子那十分真誠的眼神後說道:“嗯,那我們倆到時候要好好調查這個事情。”


        在安迪同意後,鬼頭溫子笑了起來。突然她大叫了一聲隨後說道:“完了完了完了!這下徹底完了啊!”


        安迪問道:“這是怎麽啦?鬼頭溫子小姐?”


        鬼頭溫子立刻把她為什麽來這里的原因告訴了安迪並繼續說道:“這下我回去屁股絕對要開花了!”隨後她頭腦一轉說道:“我想到一個好辦法,但是需要安迪你來幫我。”


        安迪疑惑道:“什麽事?”


        鬼頭溫子笑道:“我就告訴老師說,我在采摘藥草的時候遇到你被魔物襲擊,我再救了你後丟失了草藥,這下我就能躲掉這次的懲罰了!可以嘛安迪~”


        安迪立刻回覆道:“哈?這下不就是直接欺騙老師了嗎?我不會幫你!”


        鬼頭溫子撒嬌道:“安迪弟弟~你就幫我這一次好嘛~”見安迪沒有任何想法,鬼頭溫子思考了一會說道:“大不了,安迪弟弟你幫我度過這次危機後,我的屁股交給你懲罰不就行了~好不好嘛安迪弟弟~”


        鬼頭溫子心想:哼哼哼~我把自己的屁股交給他揍,這樣的誘惑他一個小孩子肯定會被吸引吧,畢竟他一個小孩子能打的多重呢,頂多就是給我的屁股按摩罷了~而老師的懲罰我是真不想再經歷了!


        安迪心想:雖然鬼頭溫子犯了錯,但也不至於屁股被打的一天不能做板凳。不過她既然把屁股交給我處罰,那這樣的話我也能給她一頓足夠的教訓。嗯,就這樣決定了!隨後安迪說道:“行,但是鬼頭溫子你必須說話算話!”


        鬼頭溫子高興的跳起來說:“好,我身為大姐姐一定說話算話!只要我躲過這次危機,我就立刻把屁股交給安迪你處置!”


        鬼頭溫子帶著安迪來到了聖輝學院,並到達了老師的辦公室內。


        老師看見了鬼頭溫子後立刻生氣的說道:“鬼頭溫子!你昨天跑哪里去了?居然都開始夜不歸宿了是吧!”


        鬼頭溫子撓了撓頭立刻回覆道:“老師,你錯怪我了,我昨天去希望城的山林中去采集草藥的時候遇到了這個孩子,他當時在被魔物攻擊,我為了救他才這麽晚回來的。”


        老師看一眼安迪,而安迪也看了一眼老師。他們倆突然發現,居然互相認識!

  

        老師立刻看向安迪問道:“這位孩子,請問她說的話都是真的嗎?”


        安迪點了點頭。老師繼續說道:“溫子你先出去,我和這個孩子單獨聊一下,還有別想著偷聽!”


        鬼頭溫子聽到後把一切希望交給了安迪,隨後充滿希望的看了一眼安迪後離開了辦公室。


         等鬼頭溫子走後,老師立刻生氣地問道:“這是什麽情況?安迪?溫子這個孩子怎麽還把你拉過來騙我?她不會是想逃避這次作業沒有完成的懲罰是吧!”


        安迪笑了笑說道:“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其實鬼頭溫子她確實到了希望城的山林中采集草藥,不過為了完成你所布置的作用進入了森林深處。最後被實力較為強大的魔物偷襲,被我所救下,直到今天早上才蘇醒過來。而她則不想讓屁股被你給打的做不了板凳,所以就祈求我來幫她躲過這次懲罰咯。不過我說你唉,我打你屁股都沒這麽狠吧,你居然要把鬼頭溫子給打成那樣!是個魔女都會想逃避的好吧!”雖然是謊話,但確實是發生過的事情,只不過進行了一些改編而已。


        老師聽完後撓了撓頭隨後說道:“唉,你有所不知,溫子這個學生太過於調皮了,她入學兩年不光不做作業,還經常逃學!就為了她那冒險的心情。我也是為了讓她去好好學習才說出這樣的話嚇唬嚇唬她,沒想到居然鬧出了這樣的問題。甚至讓她差點有了生命危險,看來是我的教育問題了。不過還是先謝謝你了安迪,如果沒有你,我可以看不見我這個學生了。”


        安迪說道:“這樣啊,不過也不是你的教育上的問題,畢竟我要是遇到這樣不乖的魔女,我也不會讓她的屁股好受的!”


        老師繼續說道:“那這次怎麽辦呢?溫子這個孩子看來不知道我們互相認識,而且也不能就這樣放過她啊。”


        安迪立刻讓老師放心說道:“這個你不用擔心,鬼頭溫子為了讓我幫她來欺騙你,專門說等她躲過你的懲罰後把屁股交給我來懲罰。她不會以為我沒有打過屁股吧!哈哈哈哈哈。”


        老師聽到後也笑了起來:“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看來鬼頭溫子是第一次認識你啊!居然把屁股交給你來懲罰!看來她這次是躲不掉了,你的巴掌我可不想再體驗一次了!”


        安迪說道:“嗯,那看來我們倆達成共識咯!”


        老師說道:“對於這次,安迪你可是比我更加適合來教育溫子了!”


        安迪繼續問道:“對了,我能不能讓這個鬼頭溫子這個孩子來在我店里幫忙,平時我周六周日的時候店鋪沒有人,我至少可以陪著她來保障她的安全,並且也能夠隨時教導她我到時候讓鬼頭溫子回來的時候和你說,老師你只需要同意就行了。”


        老師說道:“嗯,這確實是一個不錯的辦法,到時候我會同意的。”


        辦公室外的鬼頭溫子在門口走來走去,她試著偷聽但是什麽也聽不到,急躁的說道:“安迪他應該不會出問題吧,我可不想被老師打屁股!”


        辦公室的門打開了,安迪與老師走了出來,鬼頭溫子立刻站好並看向他們倆。老師說道:“嗯,我已經大致了解了,鬼頭溫子,這次你做的不錯,作為獎勵我就不再追究你的責任了。你快點把這個孩子帶回家吧。”


        老師把安迪交還給了鬼頭溫子後,回到了辦公室。鬼頭溫子立刻跳起來並抱著安迪摸了摸他的頭說道:“好耶!謝謝你啊!安迪弟弟~,你真是姐姐我的小驕傲!”


        安迪企圖想掙脫,但是沒有成功,隨後說道:“好了好了,接下來應該幹什麽你應該清楚吧!”


        鬼頭溫子立刻說道:“肯定知道啦~,不就是把屁股給你打嘛。等我們回去就行!”一邊說著一邊還拿著手抓住安迪的手摸了摸自己那軟彈的屁股。


        安迪掙開了控制後說道:“好了好了,現在還在學院,被人看到聽到就不好了,作為一個大小姐你就不會注意一下自己的禮節嗎?”


        鬼頭溫子說道:“禮節?這個我不在意啦,不過我們快點回去吧。”隨後立刻用飛行術飛到天上往希望城飛去。


        安迪看著在天上飛行的鬼頭溫子說道:“哎!我不會飛行啊!你要走至少把我帶上去啊!我還沒上車啊!我還沒上車啊!!”隨後往希望城那里跑去。


        沒多久,鬼頭溫子便到達了店鋪,不過她發現因為剛才自己的過於興奮,忘了把安迪帶上了。鬼頭溫子有點尷尬地說道:“看來有點興奮過頭了捏~等等他吧。”


        也沒過了多久,安迪氣喘呼呼地跑了過來,休息了一會後說道:“不是,你咋這麽開心?直接把我給忘了,我一下車就一直往這里跑,差點沒給我跑岔氣!”


        鬼頭溫子摸了摸安迪的頭後俏皮的說:“嘿嘿嘿,畢竟安迪你幫我躲過了懲罰嘛,太高興了給忘了。哎嘿,,Ծ^Ծ,,!”


        安迪有些無奈,隨後一邊打開門一邊說道:“算了算了,就當鍛煉身體了,看來我可要學會飛行術了。要不然以後還真追不上你!進去吧。”


        進入後,安迪把房間稍微整理了一下,打開了地下室的門邀請鬼頭溫子下去。


        下去後,這里不大也不小,生活的各種所需都有,算是安迪休息的時候。


        鬼頭溫子立刻說道:“沒想到店鋪里還有地下室啊,看來安迪弟弟你在這里休息是吧。”


        安迪回覆道:“沒錯,我一直都是生活在這里,今天也準備在這里打你的屁股。”隨後坐在床上繼續說道:“來吧,趴這里吧。”


        鬼頭溫子笑了笑說:“看來為了打我屁股,提前學習了點知識呢。好啦,姐姐知道啦~”只見鬼頭溫子脫掉了她的短褲,隨後又很自然的脫掉她的粉色內褲。趴在了安迪的腿上,並高高撅起了她那白嫩軟彈的小屁股。“來吧~安迪弟弟~”鬼頭溫子轉頭挑逗著看了看安迪。


        安迪笑了笑說:“看來是被小看了呢。”


        只見安迪一只手按壓在鬼頭溫子的背上,她立刻感覺到受到了一股子強大的力氣,並且發現自己只能擺動雙腿與雙手。有些害怕但還是心存幻想地說道:“哎?這是啥情況,安迪你是不是用魔法給我失去了一些知覺了?”


        安迪不緊不慢的說道:“沒有哦,這只是我的力氣而已罷了,看來我被鬼姐小看了啊!你應該沒發現我在店鋪門口和內部掛的一個牌子吧。我可是打過不少魔女的屁股哦!所以給姐姐你1分鐘的時間準備一下吧。”


        鬼頭溫子立刻感到害怕,隨後說道:“不對吧……安迪你應該說的是假的吧,是不是?”但是看著自己被一個手壓住不能起身,與自己那高撅起來的屁股,鬼頭溫子失望的嘆了口氣說:“我知道了,希望你能輕一點安迪弟弟。”


        安迪笑了笑:“看來做好準備了?那弟弟我就代替老師來管教一下你了!”


        “啪!”隨著安迪的話語剛說完,安迪的巴掌立刻落在了鬼頭溫子的屁股上。而安迪的手掌正好能夠覆蓋她屁股的一半,當巴掌擡起來的時候,只見左半邊的屁股多了一個巴掌印。


        “啊!好痛啊!怎麽這麽疼啊!”鬼頭溫子因為疼痛立刻叫了起來,並且雙腿開始胡亂擺動。


        “這就開始疼了?懲罰才開始哎~”


        “啪!”安迪擡起巴掌用力的拍打另一瓣的屁股,另一瓣的屁股上也多了一個巴掌印。


        “哇!疼疼疼!好痛啊!”鬼頭溫子因為疼痛而扭動著她的屁股。


        “啪!啪!”連著兩個巴掌,給鬼頭溫子的屁股染上了更深的顏色。


        “疼!安迪你能不能輕點啊!你想打死姐姐嗎!”鬼頭溫子由於被安迪控制著,高撅的屁股不能放下,每次巴掌都讓她的屁股體驗到不同的疼度。而她也只能扭扭屁股,踢踢腿了。


        “很痛嗎?那知道了疼應該怎麽做呢?姐姐?”安迪摸了摸鬼頭溫子那柔軟的屁股,等待著她的回覆。


        “疼!知道,反省錯誤。”鬼頭溫子立刻說道。


        “但是姐姐你現在可沒有任何反省錯誤的樣子哎!”安迪說道。


        “啪啪!啪啪!啪啪!”安迪擡起巴掌,非常有節奏性的拍打著鬼頭溫子的屁股。


        “疼!我錯了!別打了!屁股太痛了!”鬼頭溫子的屁股瘋狂的搖擺著,但是巴掌卻精準的打在屁股上。雖然她經常被打屁股,但是被弟弟揍屁股還是第一次,加上之前的判斷錯誤,讓她對這次的懲罰十分害怕。


        安迪開始沈默不語,每一下巴掌都用力的打在鬼頭溫子那白嫩嫩的屁股上。而鬼頭溫子則一邊求饒一邊扭著屁股挨著巴掌。


        幾十下巴掌過去了,安迪停了下來。鬼頭溫子的屁股以完全沒有剛開始白嫩嫩的樣子,白白的屁股變得紅彤彤的並且有著大量的巴掌印。


        “555,別打了,我真的錯了!別打了555。”只見因為過於害怕哭出聲來。


        安迪揉了揉鬼頭溫子的屁股問道:“你做錯了什麽,如果以後再犯怎麽辦?”


        “555,我不該不完成作業,我以後會好好寫作業,不在拖拉!555,別打了,如果我再犯錯誤,就把我的屁股打爛!555,安迪你別打了!”鬼頭溫子一邊哭泣著一邊回答。


        安迪看鬼頭溫子真的哭了出來,於是壓制腰的手力量收下。讓鬼頭溫子立刻平趴在安迪的腿上。


        安迪一邊溫柔地揉著鬼頭溫子那紅彤彤的屁股一邊用紙擦了擦她哭泣的臉,說道:“好了好了,別哭了,這下知道了錯就好。來,我給你揉揉。”


        看著安迪做的事情,鬼頭溫子也停止了哭泣說道:“嗯……對了,安迪,你和老師是不是認識?”


        安迪似乎很清楚,立刻回覆到:“看來你不傻啊,畢竟我的魔法體質老師肯定能發現到。而且我在聖輝這里也是一個名氣不小的醫生。你老師的屁股我可是也揍過呢!”


        鬼頭溫子有些生氣地說道:“哼,本以為遇到的是一個毫無經驗的小弟弟,沒想到居然是一個精煉的老手。我啊是被你們倆聯合騙了!”


        鬼頭溫子繼續說道:“而且啊!誰讓安迪你長大和看起來就是一個小弟弟啊!從年齡上也是,我可是比你大許多歲的!”


        安迪笑道:“人不可貌相,這下姐姐你吃一塹長一智了吧。”


        “哼!”鬼頭溫子把頭扭了過去。


        “不過,我向老師說了,你平時沒課的時候與放假的時候可以來找我。並且可以不用回到學校,只要在上課的時候回去就行。而且在我這,你只需要在我忙的時候打個下手就行,沒事的時候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我也可以陪你一起。”安迪說道。


        “真的嗎?你確定?”鬼頭溫子興奮的問道。


        “嗯,我說話算話。而且我從你老師那里了解到你入學2年幾乎都沒有上過課,老師都對你無能為力。是不是啊?”安迪問道。


        “哎嘿,(๑>؂<๑)~”鬼頭溫子沒有回答,只是俏皮的吐著舌。


        “還調皮!要想和我呆一起的話,接下來你不準逃學,在學校里好好學習,把成績至少給我拉到及格線上!你要做不到,上面說的話別想,而且我也不會和那一起去尋找線索!”安迪沒好氣的拍了一下鬼頭溫子的屁股,認真的說道。


        “別別別!我不逃課,我好好學習不就行了嗎。別把我踢出去好不好~”鬼頭溫子祈求道。


        “行,只要你能做到,我就不會幹的!”安迪回覆道。


        安迪拍了拍鬼頭溫子的屁股說:“起來吧,把褲子穿好,我給你做晚飯。”


        鬼頭溫子立刻爬起來,並看了看自己紅彤彤的屁股,穿上褲子小心翼翼的坐在床上。


        沒多久,安迪就做好飯,叫鬼頭溫子過來吃飯。


        在飯桌上,鬼頭溫子誇讚安迪做飯味道的精美。安迪也和她聊了聊他打其他魔女屁股的一些故事,特別是她老師的時候。讓鬼頭溫子樂了許久。


       晚上10點,在店鋪門口,安迪問:“屁股還疼嗎?用不用我給你帶點藥品回去補補?”


        鬼頭溫子揉了揉還疼著的屁股說:“就讓它疼著吧!這樣說不定還能更好的激勵我呢,我可不想因為逃課什麽的而失去來那這里玩的計劃啊!”


        安迪笑了笑:“看來你還挺認真的。”


        鬼頭溫子認真的說道:“那肯定!畢竟這麽可愛的弟弟我可愛死了!不說了,馬上寢室就關門了,我先走啦!”只見鬼頭溫子乘坐魔杖飛了起來。


        安迪看了一眼天上的鬼頭溫子:“一路小心!我下周等待著你的來臨鬼頭,啊不!鬼姐或者溫子姐姐,我等著你的到來哦!”


        鬼頭溫子笑了笑回覆的:“知道啦安迪弟弟!對了你叫我姐姐的時候真可愛呢!”隨後向聖輝學院的方向飛走了。


        安迪看著鬼頭溫子離這里越來越遠,也進入了店鋪中準備休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淫墮學院:好色的女老師們被打屁股懲罰 (Pixiv member : 展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