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戒所——諾咪和白色惡魔 (Pixiv member : akarenn)

   夜深人靜的時候,懲戒所內清潔區 。諾咪取來一堆使用過的板子,挨個放入紫外線殺毒櫃內消毒;如果是白天,時間緊任務重,懲戒師會使用酒精消毒液簡單給工具消殺一下。但是到夜里會統一交給保潔部整理消毒。而諾咪正是今天的值班人員,大部分清潔工作,白天已經可以完成,所以諾咪只要把最後一個使用過的房間清理一下,今天就可以去休息了 ,作為值班的補償,第二天也會給予一天假期。諾咪已經已經提前和布貍約定好第二天去遊樂場玩,想到這,她的手腳開始加快起來,早點做完就可以早點回去休息了。她拿著墩布沾滿水,之後便開始在懲罰室內快速清理起來。說起來,最近讓雪風大人給自己買了幾本童話書里其中有一篇就是講魔劍公主和白色惡魔的,讓我想想。

  魔劍公主在森林里獨自行走著,她的部下在林間走散了;自己不也是一個人值班嗎?哥哥姐姐們都下班去了。就差一把魔劍了,諾咪看離了看手里的墩布,洗幹凈後沾滿了水,這不就是充盈水魔法的魔劍了嗎?她揮舞著墩布,想象著自己正在和白色惡魔作戰“看招看招,白色惡魔!勇敢諾咪才不會怕你呢!”諾咪越想越帶勁,掄起拖把四處揮舞著,就連幹凈的墻壁上都冒出點點水漬也全然不知,突然,房門打開,一戳白毛真的冒出來了!是白毛惡魔!

  諾咪用盡全力掄起墩布,向它砸去“噫!做什麽?!”雪風眼疾手快的側身閃過,這才避免被濕掃把淋一頭的窘迫,倒是身上的西服樣式的制服,滴上不少水漬。

  “啊哈哈……哎呀,這麽晚了,雪風大人怎麽還在所里啊?”諾咪嘴角抽了抽,尷尬的笑了笑。“哈?!今天我巡查啊不然我幹嘛還不回去休息了 ,看見這麽晚房間還了亮著,肯定要看看是不是有人忘記關燈了什麽,結果就看見你要給我當頭一棒!怎麽還記仇啊?”

  “沒有……沒有,人家以為是白色惡魔呢?”

  “白色惡魔?是我給你說的那本故事書啊……”雪風皺著眉頭,這丫頭,真這麽害怕就別老是纏著自己給她說故事啊。“好啦好啦,我檢查一下衛生,檢查完就回去休息吧。”雪風說著擺擺手,示意諾咪讓開,沒想到這小家夥突然開始忸怩不安起來。“這個,這個……”

  “怎麽了嘛?這個點你應該已經全部完成了吧?”雪風皺起眉,平常小家夥早和邀功一樣的讓自己檢查,今天這樣子有點蹊蹺啊?“讓一讓,我看看。”雪風輕輕的推開諾咪,只見地板上布滿了未幹的水漬。雪白的粉墻上垂掛著幾滴渾濁的水珠。雪風看了看她,又看了看她往身後藏著的掃把,心中已經明白了大概。“諾咪,《員工手冊》你有認真看過嗎?”

  “什麽,什麽啊,雪風大人……”

  “……轉過身去,裙子放下來,內褲脫到腳裸,雙手撐墻。”雪風冰冷的命令道,明明已經說了很多遍了吧?這小家夥居然還記不住,身體記不住的話 就讓屁股來記住吧。雪風從袖子內取出那根隨身攜帶的戒尺,這是一根特制的合金金屬戒尺,大概30CM左右,雪風隨身著,方便著隨時懲戒或者緊要關頭防身用。而懲戒所內不少人都吃過這戒尺的苦頭,諾咪不必說更是常客。看見雪風掏出那根大戒尺後,渾身都開始抖了起來。“雪風大人……不要啊。諾咪以後不敢啦”

  “不敢?小諾咪每次都是嘴上說說,屁股疼的那一陣子聽話一會,屁股不疼了就又開始調皮了哦”雪風身為主管,在懲罰師的時期已經見慣了許多求饒的小孩子,當時他的風格就是在懲罰期間毫不留情的完成任何布置的任務,無論其是否合理,而給所長椿留下深刻的印象。這也導致同事柳青曾經調侃過雪風會不會是懲戒所研發出來的智能機器人什麽的。正當她還想繼續說下去時,注意到一旁雪風的眼神冷的嚇人便也識趣閉上嘴。應該慶幸他目前沒有接到過數額明顯打錯的懲戒單。

  戒尺輕快的摑打臀肉,又輕又快,明晃晃的銀光閃過諾咪的臀肉,已經臀經百戰的小屁股輕抖一下留下一道鮮紅的印子。“咿呀!疼。”

  “別動,越動打的越疼。老實點。”雪風厲聲警告了一聲,保持著先前的力度,甚至加了幾分力。

  “好痛……不要打了……嗚嗚。”

  “我希望你可以稍微提前點完成布置好的工作,不要到檢查時還是一片狼藉。”回應的是戒尺抽打臀肉的淩厲聲。“以及不可以亂玩勞動工具!這些都是員工手冊上記載著的!發給你要看啊!”

  “對不起!對不起,和字典一樣的大部頭不想看嘛……”諾咪搖晃著已經泛紅的屁股求饒著。

  “其實你們保潔部的是手冊內最薄的一部分了。”雪風嘆了口氣,把戒尺收回袖中“整理一下著裝,墩布水要擰幹,來,給我一把,我來搭把手 。”

  “唉?”諾咪遲疑了一會“發什麽呆啊?不要我幫我就不管咯?”

  “不要不要……”見到有個幫手,諾咪連忙遞過去一個墩布,只是她想不到,眼前這個公子哥居然也會做家務事。雪風接過墩布仔細看了看,便也明白問題所在;她是個小姑娘,所內的大號墩布擰幹確實對她來說有點困難,難怪地板上濕漉漉的,但是這樣子的地面,如果第二天不幹就有讓員工或者被懲戒人滑倒的風險。“明天,我和你們部長說說,讓你專門去辦公室內打掃衛生好了,而且上夜班對小孩子發育不好,我去和所長申請一下能不能讓你常白班。”

  “諾咪,諾咪才不困呢”小蘿莉打了個哈欠,在墻壁上擦拭掉剛剛的污水漬。“不可以逞強哦!工作完成後就早點休息,聽見沒有,不可以熬夜哦!”他的話又嚴肅了幾分,手腳麻利的清理掉最後一塊水漬 ;他直起腰,擦擦銀發上的汗漬像是欣賞起自己的作品一樣。“我完成了,小諾咪呢?需不需要幫忙。”

  “不用不用,最後一點點了,雪風大人歇一會吧,嘻嘻,已經幫諾咪很多了。”雪風微微頷首,坐在一旁的辦公椅上看著諾咪工作,從年齡上,自己也只是略顯年長諾咪一些,私底下也把這小妮子當妹妹的念頭。“雪風大人真的把那麽厚的一本員工手冊都看完了。”

  “當然了。”

  “但是,雪風大人不是只有看懲戒師篇的內容就夠了嗎?”

  “噗”

  “哎?!”諾咪回過頭看了看雪風。

  “怎麽了?”

  “你笑了吧?剛剛笑了吧?”

  “沒有。”

  “還沒有,我看見你嘴角上揚了。”

  “咳咳,小諾咪,我不僅僅是懲戒師主管,也是所內紀律督察,換句話說就是二把手咯?懲戒所里沒有副所長;什麽事都麻煩椿所明顯不現實,所以大部分事都是過我手篩選之後再上報給椿所的哦。”雪風清了清喉嚨,又切換成那股一板一眼的氣勢,他總能快速擺正領導或者哥哥的姿態並迅速進入狀態。

  “…明白了,雪風大人要做權臣!”

  “噗!誰教你的!”這個員工手冊都不看的小丫頭會理解權臣這個詞才怪咯,在這種小丫頭面前嚼舌根的家夥才是真的壞,也許自己應該不時去保潔部的辦公室轉轉,才符合權臣的人設?“行了行了,別瞎聊了。走吧,我帶你去員工宿舍。”他牽著諾咪的小手,把人往宿舍引。

  “主……主管?!你這麽來了?!這可是女生宿舍啊!”在給諾咪安排宿舍時,布貍特意也要了一個旁邊的舍房,雖然她的家住在懲戒所不遠處,用她自己的話來說,自行車15分鐘也該到了。但是為了照顧諾咪和偶爾加班就也申請一間。“嘖……別用那種眼神看我,你來了正好,交給你了。”雪風不滿的把諾咪推入布貍的懷抱里。“好了早點睡覺吧你們。”擺了擺手離開,這個家夥……該說他是熱情還是不諳世事呢?哪有男生就這麽大大咧咧的進女生宿舍的……

  “所以,小諾咪今天又被打屁股了啊?”

  “嗚!布貍姐姐不許笑!”

  “好好,我去找一點清涼軟膏給諾咪的小屁股覆一下,小可憐哦~都怪雪風,這個變態!下手這麽狠,一點也不憐香惜玉。”

  “其實,其實雪風大人還好啦……這次確實是諾咪沒有幹好工作。”

  “啪~”玩笑一樣的巴掌拍在屁股上“小諾咪不許叛變,可別看著人家帥就倒戈哦,我和你講,你要是看上他,以後小屁股可是隔三差五就要受罪了。”

  “嗚啊!布貍姐姐還打人家嗚嗚嗚!”

  “姐姐才沒有,只是善意的提醒啦,小哭包,揉揉頭,痛痛飛飛。”像是哄小孩一樣,布貍揉揉小家夥的腦袋。在不幸的年紀中遇見寵愛自己的哥哥姐姐們,究竟是幸運還是不幸呢?“要布貍姐姐給我讀故事。”

  “好呀,反正明天也是休息,就是這本嗎?好像是雪風給你買的吧?讀到哪里了?這個書簽居然也是板子書簽,好惡趣味,我看看……白色惡魔,一爪就破開門,進入房間里來,血紅的雙眸盯著兩個無辜的女孩……”

  布貍開始繪聲繪色的描繪起白色惡魔的場景,包括白色惡魔怎麽抓小孩,並把她們帶回地牢殘酷折磨時,突然間,房門被推開一角,一撮白毛探入房間。

  “啊啊啊啊!白色惡魔來了!”

  “哈哈,小諾咪還想嚇唬姐姐呢~告訴你,姐姐才不……不是,真的來了啊?!”布貍一個激靈起身,就想要鎖門,雪風已經推門進來 。朝著小諾咪的屁股蛋子上就是結實的一巴掌。“喊什麽呢?這麽晚了其他人不休息了嗎?”

  “嗚嗚嗚,好痛……不是白色惡魔嘛?”

  “哪有什麽白色惡魔,還有你,布貍,知道她怎麽害怕還給她講這種故事?”雪風望著布貍,眼神里多了幾分不讚許。

  “哎嘿……等下,前輩你這麽晚進女生宿舍幹什麽?!變態!色狼……”

  “哈?!你還好意思說?!我叫你下班前交過來的總結報告呢?明天椿所可是要在國際友人面前演講啊,她已經催過好幾次了,這次搞砸了可不是打打屁股就能過去的。搞不好就會被開除!”明明兩人是同齡人,雪風居然一把拽著人的耳朵,一面說教一面把人和小妹妹一樣的拉走,偌大的房間此刻只有諾咪一人。

  因為諾咪平常生活在避難所,雪風負責照顧諾咪的起居學習,因為諾咪平常需要工作,自然不能和同齡孩子一樣正常上學,所以雪風也負責備課教育 。對她平時的日常起居也有規定,美其名曰《家規》就連睡覺時間都規定好,今天是工作日,睡覺時間本來是有寬松的,但是聯想到剛剛故事還有今天挨打後,屁股本就紅腫難耐。諾咪在軟被子里感受著被褥摩擦著紅屁股,門口一點沙沙聲把她喚回現實。她豎起耳朵,確認不是幻聽後,小心翼翼的起身。

  沙沙……比起風聲更像是什麽東西撓門的聲音,難道懲戒所里有老鼠?這下諾咪更加在意,保潔部主要就是負責消殺的,如果明天被檢查出有老鼠,不僅自己要挨揍,可能還會連累某個姐姐和自己一起挨揍。想到這,諾咪絲毫都不害怕老鼠了,急急忙忙的推開門尋找噪音來源,這個好像是雪風大人的房間……尋覓的聲音,諾咪來到隔壁的男寢,雪風自然在市區也有房子,但是因為是懲戒師主管,很多時候有不得不加班的理由,所以他的宿舍是整個懲戒所最豪華的,有人說比所長的房間還要豪華,不過這也正常,畢竟所長又不加班,只是個辦公間何必搞得那麽華麗呢?


  但是……這麽晚了,雪風大人應該休息了吧?自己攪人清夢真的好嗎?就算他沒有休息。自己這樣子違反了家法的宵禁,會不會又被打屁股啊?管不了這麽多了,如果雪風大人被老鼠咬了的話就更麻煩了。諾咪小心翼翼的推開門,是的,本應該緊鎖的房門此刻敞開著,如果諾咪再多想一會就應該明白,這有多詭異,但是此時的諾咪沒有多想,就探頭探腦的走了進去。

  空氣中彌漫著尷尬著一股鐵銹的氣息。什麽味道,雪風大人也太不講衛生了 諾咪嫌棄的捂住口鼻,這股難聞的氣息在房間盤旋,漆黑的房間內,諾咪艱難的前行著,怎麽沒有開燈,難道真的在睡覺嗎?那自己還是離開吧?反正沒有看見老鼠,諾咪想著回過神,漆黑的夜里,一雙血紅的眼睛突然睜開,怒視著自己。呀呀!!!諾咪嚇得一哆嗦,雪風屋內的窗大開著,夜風闖入屋中,里帶著一股鹹濕的鐵銹味,夜空中懸掛著一輪血月,倒映著腥紅的光,月光倒映下一個七八英寸左右的倒影呈現在墻壁上。現實中發現遠比故事里要驚悚的多,諾咪的雙腿一軟,理智告訴她,逃跑是唯一活下去的途徑,但是自己兩腿打顫,強烈的恐懼早已讓自己沒有操控四周的能力,雙腿一軟的躺倒在地,股間不自覺的一濕,一股尿液不自覺的排了出來。倒影向著自己逼近,諾咪隱約的看見是一戳白毛,是吃小孩的白毛惡魔!諾咪的兩眼一黑,昏了過去。

  翌日醒來,自己沒有在白毛惡魔的巢穴或者女巫的大鍋中,有的只是溫暖的被子和雪風給自己披上的襯衫;這也不怪雪風,晚上看部下趕工,還要發給領導審核,好不容易完成準備回宿舍簡單休息一下了,卻看見一只小蘿莉在自己房間里還尿了一地,雪風的嘴角抽了抽,那怎麽辦?總不能看著人在地板上著涼吧?於是強拖著疲憊的所有給諾咪換好衣服,為了防止這個小崽子尿床毀掉自己的床,還特意貼了紙尿布。自己的房間里自然沒有女性衣物雖然赤身裸體也有被子,但是不知道她會不會踢被子,所以雪風還是給她披了件襯衫,反正小小一只,襯衫就可以覆蓋住身體和屁股了。做完這些,雪風才在沙發上勉強瞇了兩三個小時。

  再看看屋內一片狼藉,有不少是諾咪摸索和逃跑時磕磕碰碰的,還有一些是“白色惡魔”幹的好事。盡管諾咪不斷和雪風解釋自己昨天真的遇見白色惡魔了,雪風眉頭緊蹙,懷里不知道什麽時候多了一只純白色貓貓。“你說的,白色惡魔,是它?”

  破案了,布貍昨天在這里趕工時打開了窗,其本人是解釋呼吸新鮮空氣方便展開思路,但是之後一直沒有關,導致小白貓進入房間出不去了,所以諾咪才聽見撓門的聲音 至於倒影什麽,光影效果也很常見,血月昨天確實有發生百年難得一見的紅月事件,至於血腥味,雪風認為是諾咪熬夜熬太狠了,導致嗅覺失敏。雪風看了看被叫來的布貍和諾咪,一副名偵探的姿態“那麽案子也解決了,該談談善後的事了吧?”

  “啊嘞?”布貍和諾咪都一臉懵的轉頭看看雪風,兩個人異口同聲的發問居然還有點可愛。

  “布貍,諾咪”他收起笑容突然嚴肅起來。

  “到!”

  “我在!”兩個人不由的起了個寒噤,突然嚴肅的雪風顯得有點可怕。

  “開窗為什麽不關?先不說小貓進來,那怕就是蚊蟲進來晚上我都睡不安寧了!還有你諾咪!我不是給你定下幾點睡覺的家規了嗎?!為什麽這麽晚還在我房間!如果有同事看見誤以為我是蘿莉控怎麽辦?”

  你不是嗎……布貍心中暗自腹誹了一番,這種話她是絕對沒有膽子說出口的。

  “你們今天都休息是吧?”

  “昂,什麽了?”

  “剛好,昨天所長批給我一天假。”雪風陰沈著臉,搬來一張靠背椅。“剛好有時間教訓一下你們兩個。”


  “哎?!你要幹嘛?”還沒有反應過來,布貍被一把抓到雪風的膝上,因為今天不工作,所以並非是平日里那套制服裙而是休閒的牛仔短褲,簡易的女士皮帶被抽出後,牛仔短褲被一把扯下,純色木棉內衣包裹著臀肉;雪風也不想再多廢話,直接剝開胖次給人卸到腿根。“喂!變態!小諾咪還在呢?!”布貍的小臉瞬間紅到耳朵根。

  “你在她面前挨打還少嗎?”啪!一記清脆的巴掌補充到;這倒確實,好像自己和諾咪就是一對難姐難妹,一起挨打的次數還真不少,但是這是次數的問題嗎?!無論多少次,在小妹妹面前被人打光屁股都會害羞啊!“啊啊啊……別打了”疼痛,羞恥感交夾,布貍忍不住晃著大腿,原本卡在腿根的可愛胖次都被她自己晃到腳裸。“知道羞恥的話就給我少犯點錯啊!東西雖然都是所里的,但是損壞保修的流程非常繁瑣。我至少有一個星期用不了!”雪風越說越氣,手下的巴掌不斷往手下身上招呼~  損壞的家具里包含一個上個星期剛剛到的咖啡機,這麽快拿去報修絕對會被說一頓,最保險的方式還是自己花點錢修了。布貍踢踏著小腿想要借此反抗身後的人,或許他才是真的白色惡魔 ,巴掌又毒又辣,疼的她不住的扭動明晃晃的紅臀,給一旁的諾咪帶來極大的心里壓力。

  “好痛……別打了……”

  “你根本沒有反省嘛”

  “只,只是不小心忘記關窗而已……雪風真是的……小題大做。”布貍嘟囔著,屁股上立刻挨了兩下重重的巴掌。“如果我沒有發現,小諾咪可就凍著了哦!你這家夥,每次都要我跟著擦屁股,既然如此今天就好好打腫你的屁股。”兩下巴掌補色,原本粉嫩的臀肉被扇打的大紅,原本倔強的少女這才咦咦嗚嗚的發出哭聲“我知道錯了……別打了……以後不會了。”布貍再也忍不住,揉著眼淚求饒著。啪!啪!最後的幾下巴掌打的輕快,雪風喝令她去角落罰站。布貍哆哆嗦嗦的從人膝上起來,想要提上褲子,又挨了一計巴掌。

  “哎呀!怎麽還打”布貍的眼角流出幾滴淚水,看樣子是真的委屈了。“不許揉,不許提褲子,好好在角落反省,別被我抓到小動作,不然給你回鍋,聽清楚了沒有?”

  “是……”布貍耷拉著腦袋,走到角落里頭,雙手背叉著,兩瓣誘人的紅桃因為抽泣時不時的顫抖著顯得格外誘人。

“諾咪,你趴過來”收拾了布貍,雪風再次看著一邊瑟瑟發抖的小諾咪,她磨磨蹭蹭的靠近雪風,低著頭,不敢說話。因為身上只有一件襯衣,倒是不需要特意去掀人裙子,雪風抱起來諾咪,嬌小的蘿莉蜷縮在自己懷中,身上還有一點淡淡的奶香氣息。正常的人應該心中都有憐意,但是雪風只是非常機械的把人包在臀上的尿布解開 。

  “嗯表現不錯,昨天沒有尿床嘛,現在需要上廁所嗎?我這件西服褲明天開會要用,所以最後不要弄臟了。”

  “嗚!不要說了嘛,壞蛋……雪風大人好壞!”小蘿莉羞的像鴕鳥一樣直往人懷里鉆,但是這一舉動就會讓她的小屁股更加暴露出來 。巴掌在她的臀上輕快的飛舞著,隨著疼痛,諾咪忍不住開始亂晃。“別亂動,再動就重新來過了”

  “但是,但是好痛啊……雪風大人……”諾咪哽咽著,昨天夜里才剛被戒尺教訓過臀上還遺留著幾道鮮紅的戒尺印子。翌日就用巴掌回鍋滋味肯定不好受。

  “安靜點,打屁股本來就是要疼,不疼你怎麽會反省呢?下次犯錯前就好好回憶著這種疼楚,爭取以後不要再犯了。”巴掌帶風落下,沒有給人消化疼痛的時間,下一巴掌就落下。這畢竟不是正經懲戒,就沒有必要按著規定懲罰,有幾下巴掌似乎因為諾咪嚎的太大聲而放了點水,但是整體上,雪風不愧是懲戒的老手,短短的幾分鐘時間,原本還算白皙的“雪峰寒梅圖”已經淪陷成一片大紅 。原本到此也應該結束的懲罰突然無征兆的重新啟動,原本趴在雪風身上身上的諾咪嚇到一激靈。

  “怎麽,怎麽還打啊!屁股已經痛死了,雪風大人!”

  “活該!昨天怎麽和你說的,晚上挨了打還敢到處亂闖!”雪風面無表情的揮舞著巴掌 ,眼前的紅臀雖然色澤鮮艷,但是絕對還輪不到嚴重的地步,多補幾個巴掌肯定會讓她乖幾天,但是也輪不到嚴重的地步。大概又打了二三十下,原本鮮紅的臀肉變成玫瑰一樣的大紅,雖然沒有罰站,但是從那對深色的紅臀上可以看出 諾咪的懲罰要比布貍的嚴重的多,要布貍自己選也寧可罰站。

“好了好了,不哭了,你們今天不是約好去遊樂園玩嘛?這樣子吧?昨天的工作稿所長很滿意,私下發了一筆獎金,今天我帶你們去遊樂園,費用我報銷了。”

  “我要吃那個超級大的爆米花,不對兩桶布貍姐姐也要一桶。”

  “我要吃那個超級貴的聖代~給諾咪妹妹也來一杯”兩個女孩相視一笑,全然忘記了剛剛自己挨打的場景。“喂,說是獎金其實並不多了,只夠大家一起去玩一趟的啦。”

  “不管不管,雪風大人剛剛說要請客,大人不許騙人。”眼看著諾咪就要撒嬌打滾,雪風頗為無奈的擺擺手“行了行了,帶你們去吃好了。但是諾咪你下次考試得給我考好一點哦。”諾咪暫且不說,布貍的話如果不拿好吃的犒勞一下,下次要她熬夜趕稿絕對撂挑子(雖然也是她自己沒有在工作時間完成。)

  “耶!雪風大人最好了。”

  “好什麽好,屁股都打腫了,褲子都提不上了”布貍抱怨道。


  “你可以穿裙子去 。但是我估計你的內衣就提不上了,所以我建議你可以試試真空。”

  “不要變態!那不是被你看光,走諾咪,我們去換衣服不要理他”布貍氣鼓鼓的帶著小諾咪離開,一直到兩人徹底沒影後,雪風才鎖上門,一臉嚴肅看著一旁的白色貓咪。

  “呼,您最好還是小心點,下次再這樣子我可兜不住啊……”

  原本平靜的白貓突然抽搐著吐出一個帶著骨頭的毛團,從白貓漸漸化形一頭銀發人性,她擦了擦嘴角的流下的唾液,直起身子,琥珀色的眸子 凝視著雪風“你在威脅吾嗎?孩子”

  “沒有哦,一點善意的提醒罷了。”雪風擺擺手,完全不在意對方那種有殺傷力的眼神。“我只是擔心……懲戒所里已經有些風言風語,說深夜遇見過怪物。”

  “……傳播流言的人,怎麽處理需要吾教你嗎?還是說需要吾代勞呢?”銀發人的眼神尤為恐怖,甚至彌漫出一點殺意。

  “那倒不用,我已經私下處置過了, 畢竟打一頓屁股總比丟掉性命好的多對吧?真是您教我的。”雪風笑著恢覆著 依舊無視那股惡意。

  “……嗯,辛苦你了。”她的臉上終於緩和些許。

  “畢竟,某種程度上,我們還是合作夥伴。那麽失陪了,我得陪女孩子們了。”打一棒子給顆甜棗向來屢試不爽,這也是他雖然嚴厲卻沒有和同事關系搞得非常僵的秘密武器。

  “隨便你吧…吾走了。”銀發人皺著眉頭,披上來時的衣服,懲戒所內自此就有白色惡魔的都市傳說,但究其真偽呢,只有極少數人知道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淫墮學院:好色的女老師們被打屁股懲罰 (Pixiv member : 展开!)

密室逃不脫